2020年8月8日星期六

RE 川普這段話要表達什麽呢?

 川普這段話要表達什麽呢?

最近,中美之間對抗的熱點頗多, 美國政府四大金剛發表演講, 互關領館,到最新的禁止抖音,微信和製裁香港官員,等等,似乎是展現中美關繫朝著全麵脫鉤的方向加快邁進了。 有各種各樣的報道和評論, 我不想重複。 我的觀點還是壹如既往, 這些都是皮毛,我認為這些還是作秀,我甚至認為這還包括中美之間的默契互動。我關注的是南海或者其牠地方是否會打壹仗。不打壹仗,中美關繫最多隻會是不死不活的來回折騰, 而且不打壹仗,雙方都會是嘴硬的很。大國高低隻能是仗決定的,歷來如此。我還要再看,如果美國繼續加大力度,川普對中美貿易徹底丟掉幻想,那麽就到了逼中國開第壹槍的地步,因為在美國這樣逐步加碼的打擊下,中國的發展是沒有出路的,內循環是很好笑的壹種安慰劑。  


這篇我想分享最近關於川普和接下來美國大選的壹些判斷和認知,也算是update。


壹個被主流媒體基本忽略的信息,對我來說是非常有意思的。 川普8月6號在Whirlpool的講話https://www.whitehouse.gov/briefings-statements/remarks-president-trump-whirlpool-corporation-manufacturing-plan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BdwfNjJJbE


其中有壹段:“So I have a lot of enemies out there.  This may be the last time you’ll see me for a while.  A lot of very, very rich enemies, but they are not happy with what I’m doing.  But I figure we have one chance to do it, and no other President is going to do what I do.  No other President would do a favored nations, a rebate, a buy from other nations at much less cost.  Nobody.  And there are a lot of unhappy people, and they’re very rich people, and they’re very unhappy.” 


川普喜歡隨心所欲的說話,也許這也是他隨便說說。 但是,假設他是有所指,這段話讓我判斷:1,他感到自身是有危險的,2.他選擇公開,用這種方式回應。3,他的回應包括,他不會就乖乖的聽話的。  


另外壹個最新的關於外國幹涉美國大選的信息:https://www.dni.gov/index.php/newsroom/press-releases/item/2139-statement-by-ncsc-director-william-evanina-election-threat-update-for-the-american-public 


非常有意思,美國國家情報機構發表正式的宣告:俄羅斯幹涉美國大選,幫助川普連任,中國和伊朗幹涉美國大選,擊敗川普,幫助拜頓。 這個statement給了我這個從不相信表麵文章的人壹個切入點。 我想這些人在準備2020大選後的革命博弈了。 


總結壹下: 

1,川普發這個信息,表明他不會乖乖聽話, 說明大選前會有十月驚奇。在我看來,這些川普提到的非常富裕的幕後人,有好幾派,川普隻是指向反對他的哪壹派。 反對川普的非常富裕的幕後人,會幹什麽呢? 這些反對川普的非常富裕的幕後人是否是喜歡偉大的習主席呢? 我認為他們是同壹幫人,川普和習近平都得乖乖的聽話才行。 


2,2020美國總統大選,不管誰當選, 結果都不會被各方接受。 美國情報機構這種statement是在準備博弈的戰場。大選後, 如果拜頓當選,那麽支持川普的人會認為是中國的幹涉結果,同樣,川普連任,支持拜頓的人會繼續認定是俄羅斯幹涉的結果。 會不會出現壹個第三方候選人,然後當選呢? 時間恐怕不夠了。 我想,美國的民主選舉是和平的權力更替的文明方式,也可以說是幹淨的,不是髒的。 2016年的美國大選給了我們壹個提醒,這個幹淨的方式恐怕不會再有了,願賭不服輸會是壹個開端。不幸的是,接下來,不再幹淨恐怕會是現實。 如果人們認為這隻是偶然,不是壹個大計劃的壹步,那麽我沒有什麽好說的。我認為這是壹個大計劃的壹步,簡單來說就是:控製美國就要摧毀美國人固有的自由自發精神。 那麽用什麽來取代呢? 偉大的東方,5000年文明的中國+西方共產主義是個參考模式, 王老虎搶親 a.k.a 革命鬥爭模式獲得權力,好死不如賴活 a.k.a 民主集中相互舉報揭發監控模式保持權力直到永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