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6日星期日

RE ZT: 为什么美国人越来越蠢

 


ZT: 为什么美国人越来越蠢


======================

美国人从来就很蠢。

 

从五月花开始,只想偏安一隅。

 

直到小罗斯福纵容小日本偷袭珍珠港,把美国带出孤立主义,而成为不情愿的世界霸主之一,与苏联抗衡。

 

至于博主转载的此文,各方面都不及格,应该是周带鱼之类写的。博主怎么这么屈尊转载这种水平的文,要兼听则明也不要这个层次呀。至少要张维为教授的水平啊。

 

我认为张维为教授也不及格,他的水平只能骗骗墙内的墙国人。在西方生活的华人,要兼听则明而不被弱智,应该听香港土共曾钰成和刘兆佳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