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7日星期四

RE ZT: 1966年为什么取消高考?

 


ZT: 1966年为什么取消高考?


===================================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08-27 17:17:43

此文讲的相当表皮,有意无意为中共洗地,愚弄读者的思维方式。还把9唔搭8的什么古而有之的“北宋的高等教育当时在世界居领先地位”拿来糊弄。


取消高考是伟大领袖毛主席深化文革的重要谋略之一,首要目标就是刘少奇及其他独立王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