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3日星期日

RE 小人政治&打着反共的旗号反川是一大发明

 小人政治&打着反共的旗号反川是一大发明


小人政治&打着反共的旗号反川是一大发明

特有理

2020-8-23


按说一个话题单独写一篇更清爽。怎奈时下劲爆的新闻层出不穷,今天不写明天就得过时。那就打个包吧。

1|

选票政治发展到今天,几乎没搞过什么清洁卫生。于是这种政治形式越来越肮脏。其中小人政治也是其中滋生的一个主要成分。今天爆出的川普她姐的秘密录音就是一个典型。有本事你光明正大地把川普他家的亲戚全请出来声讨他好不好?非得偷偷摸摸地搞个什么秘密录音。大伙说说,把这种录音当武器人的能是什么好东西?既然认同争夺利益可以不择手段,那丫们自己平时不同样也会两面三刀地坑蒙拐骗吗?别以为中国的坏人都留在大陆了,溜出来的下三滥也不会少。这些人一定是为小人政治叫好助威的东西。

2|

如果说中国出了第五大发明,我今天觉得就是打着反共的旗号反川。说实话,本人抗恶心的承受能力应该说在常人之上,可见了打着反共旗号反川的人还是忍不住作呕。人家挺共而反川的人怎么着也算心口一致;可你披着反共的外衣反川就太别扭了。你说川普给党国折腾得直要“三软”,哭着喊着不能离啊离不得,你还愣说反共就得反川,挺川的人假反共,反川的人才是真反共。就是不承认自己反川是为了暗中挺共。自打有生以来,我悟出的一个真理就是:妖孽往往打扮的比人还高尚。你就说说,挺共反川符合正常逻辑,还是反共反川属于正常人的思维?

你们忽悠谁呢?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08-23 22:25:04

其实看香港人的态度就知道。我没有统计数据,不过就我自2019年9月常参观的KOL如陶杰,萧若元,吴明德,罗家聪,沈旭辉,刘细良和明居正等等来说,他们普遍对川普政治和选举态势持看好的态度,尽管他们对于川普在反送中之初的撒太极馄饨水有微词,尽管他们不喜欢川普的言语风格。他们都鄙视和反对民主党人士如奥巴马,拜登和希拉利的人品和政治立场。


他们大部分如我不反共。:)


通常是对我党冷嘲热讽,揭其老底,启发读者的思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