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2日星期二

RE 美国华人打赢微信官司,谁最不高兴?

https://blog.creaders.net/u/9493/202009/384718.html

美国华人打赢微信官司,谁最不高兴?

是中共!!!!


一道长城防火墙,把中国老百姓死死关在墙国内。微信做为海内外华人交流的工具,也变成了穿透防火墙的一把利刃。中共虽然对微信严加管制,删帖封人到丧心病狂的地步,但所谓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海内外华人还是能通过各种奇葩手段,避开网管的检索,穿越防火墙。

所以,微信成为国内12亿老百姓能够了解外面的信息的最重要途径,甚至可以说是唯一途径,除非能够VPN翻墙。

微信这把双刃剑,让中共狠头大,这几年几次内部讨论如何关闭微信海外市场,补上防火墙的唯一漏洞。

老川禁微信的做法,正中中共下怀,无疑是帮了中共一个大忙!

那些个还为华人打赢官司说三道四的“反共义士”们,你们需要的是。。


wake up!!!!


那些个在微信群里对五位维权律师破口大骂的极端川粉与“反共义士”,知不知道,如果不是这五位律师,你们根本就没有了在微信群里做键盘侠的机会。真想骂,先卸载微信,把证据截图贴出来,否则,你们就是。。


Shameless!!!!


================================================

It is just the very beginningthe plaintiff had won one step only, while the case is far from over,

 

是赢了一局而已。而这样我党实际设了一个两难局给自己。官司打下去,美帝政府正好有个新舞台,剥中共,中共国和海外赤子的底裤,无论打到高院时判决如何。这样有两三年时间中共在这个自己挖的坑里折腾。海外赤子要后悔,要退缩,要潜伏已经太迟。所有这些早在我预料之中,since CCP is pathetically predictable 而我故意不早公开说,就是要最大程度保证我党和海外赤子掉进他们自己挖的坑。

 

另外,美帝政府还可以从其它角度反诉腾讯公司,开多几条战线。具体操作可以是公诉或指示某些民间团体起诉。我在五六年前已经考虑这些诉讼了。可惜我不是美国公民。不过几年来我有在万维博文的回复中提过相关主意几次。

我很高兴啊,

尽管我不反共,

尽管我从不掂微信,

尽管我与腾信创始人相识于微时,

尽管"美国华人打赢微信官司“现时根本不存在,因为相关官司只是原告赢了一步而已。

我很高兴,是因为我党及其海外赤子多了一个露底的角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