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8日星期一

RE 贱贱地,他们爱上了微信

 贱贱地,他们爱上了微信

==========================


我党和习帝已经豁出去了。若干反共义士在川普和微信的议题上露出了其是我党大外宣的卧底。

黑川不是问题,

支持微信在美被美化自由使用不是问题,

而是他们的论事的方式在上头的催逼下,心急火燎,手忙脚乱, 自觉不自觉使用了枱面上的网络大外宣的套路。

我已经记下若干无间道同志,准备训诫其上级之上级。

我们敬爱的周恩来总理是我党大外宣的祖师爷,而少不丁是我党网络大外宣的祖师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