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5日星期二

如何妥当且方便在中文论坛上发博文

如何妥当且方便在中文论坛上发博文


我自90年代中就开始在WWW 上发表文章。开始的时候,是在大学提供的个人网页上,然后是在ISP提供的个人网页上。然而这些都不长久,因为没有什么人会长期呆在同一大学和ISP。

建立自己的网站当然可以天长地久,然而若不是专业经营或商业经营,实在不划算,即使你很多金。

博客的兴起提供了一个方便发表的平台。早年我在多维上是有专栏的,但自多维被中共收编后,专栏消失。好在我总在自己的电脑硬盘上有存底。

现在以中国大陆人背景为主的海外中文论坛,似乎只有万维还未被中共完全收编和控制。然而万维的出版平台的技术性能甚差,很不稳定。现在我是这样发表的。

在Siubuding.blogspot.com上先起草,然后发表。

然后把内容复制粘贴到万维的博客上发表。

若有一天,万维如多维一样,我还有存底,因为Google在可见的将来不会关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