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7日星期一

RE 反共也不能太“离谱”

 反共也不能太“离谱”


============================================================

FLG 是个大酱缸,早有中共渗透其中。我们敬爱的周总理,早年已奠定统战的方略:渗透各海外华人社会和组织,包括反共组织,地下党可以扮反共,从而取得反共组织的主导,反正我党是反不倒的。

 

我们现在能在这里对我党大放阙词,也是出于党的恩惠,尽管技术上我党可以对所有海外华文媒体100%控制。这是我党70多年来恒之有效的管控措施,因为逼得某些人另起炉灶,我党要管新的一范的成本更高。

=======

全国一盘棋

伟大领袖毛主席

领导全国一盘棋

象行車道马行田

战天斗人新天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