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0日星期三

RE 对挺乌右派的一些质问

 对挺乌右派的一些质问

如果乌克兰加入北约只是乌克兰主权的事,俄国无权干涉,那1962年苏联往古巴部署核武器关美国什么事?

有人说那是冷战时期,现在不能继续冷战思维了。那华约都解散了,苏联解体了,为何北约还要保留?为何还不断扩张?俄罗斯屡次申请加入被拒,到底哪一边才是冷战思维?

有人说北约只是防御性组织,俄国不需要提防。那为何当年北约对塞尔维亚狂轰滥炸?当时前南斯拉夫的哪一部分属于北约,需要北约保卫?

有人说北约东扩只是个借口。可乌克兰是俄国强调了二十年的北约不可跨过的底线,连以前的败灯和基辛格等政界老油条及米尔斯海默等政治学著名学者都把这当成国际政治的基本常识,怎么会是一个借口?地缘政治的小白无知者无畏吧?为何现在非要突破俄国的底线?这样做谁最受益?

有人说,反正就是不能侵犯主权国家。那请问美国这几十年侵犯了多少个主权国家?

有人说因为美国是民主国家,所以干涉非民主国家是合理的。那请问拜登和普京哪个是真正的民选总统?哪个国家长期关押J6政治犯?美国和俄国,哪个国家强制老百姓打疫苗?一个自己的身体都不归自己管的国家真的还是民主国家?在俄国反战和在美国挺俄,哪个风险更大?

有人开启死循环模式,再次重申,一个国家的主权就是神圣不可侵犯。那你为何成天希望美国干涉中国的内政,为何希望美国推翻中共?

有人说中共挺俄,你怎么支持中共。可是败灯、索罗斯、希拉里都挺乌,你挺乌不是和他们穿一条裤子?

有人说,反正中共站哪一边,我就一定站它的对立面。那我问你,你到底是美国人还是中国人?你的入籍宣誓岂不是欺骗?

有人说,反正俄国是发起战争的一方。那乌克兰从2014年起在乌东屠杀俄裔百姓怎么算?让他们杀个够?2019年修宪要加入北约不是挑衅是什么?

有人又说,每个国家都以安全保障为由入侵它国,那世界不是乱了套了。嘿,你又回到第一条了,死循环了不是?美俄都不是一般国家,是世界仅有的两个核大国,美国需要战略缓冲区俄国就不可以有?

有人说,国与国之间要遵守国际法,不能靠实力说话。那我问你,以色列得以生存是靠实力还是靠国际法?以色列违反了多少个联合国决议?不违反的话它能存活到现在?美国在全世界指东打西,靠的又是什么?

有人说,战争这么残忍,你怎么没有怜悯之心。可是我认为战争主要是北约东扩引起的,你支持北约东扩,你的怜悯之心又在哪里?俄国最强调的停战条件不就是乌克兰不加入北约保持中立吗?现在乌克兰也有答应此条件的意思,那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

有人又说,俄国的其它条件破坏乌克兰领土完整,不能答应。难道俄国指控乌克兰纵容新纳粹并屠杀乌东俄裔百姓不是事实?俄国要求联合国介入被拒绝,所以应该坐等乌把境内俄裔杀光?

有人说你是听信了俄国的宣传。可西方左媒骗了你多少次,关于川普、关于大选、关于疫苗,为何这次你又信了?俄国指控美国在乌克兰有生化武器实验室,美国先否认,最后不是又承认了?

有人继续死循环模式,反正普京发动了战争,他的责任最大。那我问你,败灯伪政权拉乌克兰加入北约,然后要打起来了又马上说不会出兵,这不是引诱俄乌开战吗?难道不是败灯的责任最大?

有人说,俄国迟早失败,干掉俄国值得。嘿,说好的怜悯之心呢?拿乌克兰老百姓当炮灰和他们商量过吗?还是骗了人家?

有人又说,美国就应当直接出兵,至少设立禁飞区。好吧,和平鸽又切换成战争狂人了,你不怕双方爆发核大战?不怕整个世界毁灭?怎么智商还不如败灯?

有人说,马斯克有星链可以让洲际弹道导弹(ICBM)改变轨迹,所以我们不怕核战。可是你知不知道,ICBM发射后就是个抛物线,不和卫星联系,所以也不会被卫星改变轨迹?从来没试验过的东西也敢轻信,真把马斯克当神了?俄国核弹有几千颗,比美国还多你知道吗?

有人说,应该尽快停火。我也同意啊,但不答应俄国的合理要求如何能停火?自己不出兵却给乌克兰提供大量武器,想把乌克兰人当炮灰,把俄国拖死,是否很不道德?

有人说,连川普都说是入侵,还有什么好说的。因为被误导的民意,有些话他不得不说,可他真正强调的是如果他在任就不会有这场战争。他不但不会拉乌克兰入北约,他还有计划解散北约,联俄抗中岂不比把中俄推到一起去高明得多?

有人说,不要以为普京能和川普搞到一起。可是左派早认定川普、普京、卡车司机是一伙的啦,很多老美右派也看得到这一点,为何大多数老中的右派就是看不到?

有人说俄国实力不够,指望普京反DS太一厢情愿。那指望川普就保证能赢?2020年大选不还是被盗?川普有对方造假的证据却没有军队支持,不得不退位,你希望手里有军队的普京也要一直认怂下去?不断投降应该是右派的策略?

有人说普京才不是真右派。知道普京反共很坚定吗?知道他大力扶植俄国传统的东正教吗?知道俄国是第一个通过不许向儿童教唆同性恋的法律的国家吗?知道普京曾大力批评白左吗?

有人说,东正教和政府靠得太近,一点都不好。可是你有看到东正教教堂挂彩虹旗的吗?你注意到美国连恋童癖都快合法化了吗?美国和俄罗斯,你觉得哪个离索多玛更近?

有人说俄罗斯侵略成性,它就是想恢复沙俄帝国。可沙俄、苏联都有乌克兰的份好不好?知道苏联的好几个最高领导人都是实质上的乌克兰人吗?知道克里米亚本来就是俄罗斯的,是被实质乌克兰人赫鲁晓夫强送给乌克兰的吗?知道俄国现在的制度和沙皇俄国及苏联都有根本不同吗?

有人又说普京是克格勃,绝不能相信他。你们骂他的人以前是否入过党,至少入过共青团吧?以为俄国还是共产国家的,怎和习胖一个水平?

如果发起战争的一方一定是罪恶的,那当年以色列人攻打迦南地如何解释?美国的痴呆总统、鸡婆副总统,还有即将获参院通过的、男女不分、极力袒护恋童癖的大法官,这些都是千古奇葩,正常国家出一个都不可思议,更何况一下出了三个,更何况是在一个“基督徒”占大多数的国家、一个蒙福最多的国家,这难道不是上帝对美国的警告和惩罚?为何很多“基督徒”一点不害怕?


========================================

作者:不合群留言时间:2022-04-01 00:05:10

普京马上响应川普的号召公布亨特败登的犯罪记录了😄

https://m.youtube.com/watch?v=7OfuOL0UXHg&feature=share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留言时间:2022-03-31 20:26:34

虽然北约比俄国强大得多,但这是一场俄国输不起的战争,俄罗斯也是一个韧性极强的民族,千万不要低估它。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2-03-31 20:23:51

川普的作用就是唤醒老百姓,从这一点上他已经成功了,接下来我们要从草根层面一步一步地把美国扭转过来,一旦右派草根势力足够强大,是否川普本人回归已不重要!

回复 | 1
作者:不合群 回复 老度留言时间:2022-03-31 20:20:42

美国的年轻一代被洗脑太彻底,如果不彻底清算DS/Cabal势力,下一代醒不过来,右派迟早还是会输,所以不管用什么方式,一定要彻底揭露清算他们,更何况他们作恶太多,不能放过他们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老度留言时间:2022-03-31 17:29:28

可惜啊可惜。川普一上台,我们就盼着他能联俄抗2共。可惜壮志未酬身先"死"了。换了个傻败,整个家族和中共,乌可兰,还有莫斯科市长太太牵扯不清。。。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老度留言时间:2022-03-31 17:23:53

民猪党极左是这场病毒的得利者。这病毒,也是WEF 之流企盼策划的。

回复 | 0
作者:老度留言时间:2022-03-31 16:44:28

美国的极左派会干扰历史发展的进程,上一次就是杜鲁门的极左政策的干扰,导致中国内战向毛共一方倾斜,致使蒋失败和中华民国退守台湾。最后中国大陆沦陷,中国人沦为贱民,枉死在毛共手里有几千万无辜的人民。

这次的国际局势本应该是美俄联手灭掉土共,这样整个人类都将有一个美好光明的前景,但美国的极左派又一次干扰了历史本身的进程,反而选择跟俄国开战,又一次挽救了土共,现在世界将分裂成两大阵营,美国和美元的世界地位也将会被消弱,欧洲将会跟美国保持距离,美国会进一步的衰落下去。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不合群留言时间:2022-03-31 16:15:11

【我相信是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叛国罪、反人类罪,很多DS/Cabal高层需要被吊死!】

很难的,现在的美国已经没有林肯那样的伟人了,如果没有内战的胜利,吊死深层政府主要头头的愿望就难以实现。

回复 | 0
作者:老度留言时间:2022-03-31 16:10:43

俄乌战争现在陷入胶着状态,乌克兰虽然在第一线,但整个美国和北约都处于第二线,武器,军需物质和经济援助的源源不绝的输入乌克兰,美国的极左势力并不想停战,挟持着北约诸国一起卷内了战争,军事斗争处于僵持阶段,但经济战和金融战一刻也没有停息,这就是双方在比拼内力。

华尔街犹太金融寡头集团多年来利用美元的金融地位,利用掌控的美联储海量印钞来制造周期性的经济危急,每折腾一次就把美国民间和世界各国的财富席卷上来,每一次经济震荡之后,金融寡头集团的财富大增,民间的财富减少,基尼系数不断扩大。

这次俄罗斯被西方极度施压的情况下,普京终于豁出去了,宣布俄罗斯第一个恢复了金本位制度,现在的美金早已经不是美金,而是美元了,没有多少含金量。从现在起,卢布变成了金卢布,可以兑换黄金。 金本位的恢复将沉重打击犹太金融寡头们割韭菜的美梦,使华尔街的金融大鳄们瘦身。

通过海量印钞来稀释和掠夺民间财富的路子快要走不下去了,强人普京终于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使用金融大鳄们浮出水面了。


回复 | 2
作者:不合群 回复 老度留言时间:2022-03-31 16:07:33

我相信是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叛国罪、反人类罪,很多DS/Cabal高层需要被吊死!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不合群留言时间:2022-03-31 15:45:59

乌克兰的生物实验室现在已经证明老拜登的儿子参与其中,这跟现在全世界流行的新冠病毒之间倒地有什么关系? 拜登一手压下了对土共的病毒朔源的要求和声浪,并不是没有原因的,民主党极左派在这场病毒大流行中扮演了什么角色,现在还是一个迷。

回复 | 1
作者:不合群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2-03-31 15:44:54

莫斯科曾自认第三罗马帝国,和奥斯曼帝国的争斗最为激烈,俄国一直有种维护基督信仰的强烈的责任感。

我相信上帝还没有放弃美国。美国基督徒聪明一点的话,至少不要与俄国为敌,否则真是瞎了眼。

回复 | 0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2-03-31 15:32:16

白左真的是赶着自杀的步骤。这样下去,以后俄罗斯会成为,白人基督徒的主要憩息地了。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回复 老度留言时间:2022-03-31 14:21:26

也许俄国拿下乌克兰的很多生物实验室后DS/Cabal手里的牌会减少,俄国也掌握了更多的罪证,也许美国内战的可能反倒会降低?

败灯的老板故意引诱俄国出兵,但他们以为普京只会拿下乌东,没想到普京一脚踏得这么深,他们好像有点措手不及。

回复 | 1
作者:不合群 回复 老度留言时间:2022-03-31 12:48:42

挺乌的基本都是感情投资多过智力投资的,你说的这些他们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回复 | 1
作者:老度 回复 不合群留言时间:2022-03-31 12:47:54

【败灯已痴呆,真正掌权的不是他,我认为这些势力希望搞垮美国,他们一点不傻,是故意的。当然搞垮美国之前,也要利用美国把不听话的普京干掉。】

是呀,不过世人现在还没看这么远,我有时感觉现在俄国介入的战争,是美国内战的一个前置阶段,极左派现在把美国搞得一团糟,大局崩坏,一六委员会还在追究川普,要想赶尽杀绝,美国的内战也许已经不太遥远。

局势由和平转入战争,是一个系统工程,极左派引爆的战争火焰,有一天也许会在美国国内点燃。

回复 | 2
作者:老度留言时间:2022-03-31 12:37:50

这次的俄乌战争是上次克里米亚事件的延续,上次的克里米亚事件是凹八政府通过政治运作和街头运动,颠覆了乌克兰的合法民选政府,其性质跟历史上俄国的十月革命很类似,极左派上台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暴力革命和战争,例如列宁和毛,另一种就是选举舞弊和街头运动,例如乌克兰,委内瑞拉和美国。

和里根总统一样,普京总统也有拔枪太快的特点,不过当时克里米亚的局势也容不得普京慢慢来,俄军直接开进了克里米亚地区,给克里米亚人民创造了全民公投的机会,凹八的极左政策于是归于失败。

但极左派并不甘于自己的失败,所以它一直在武装和扶植乌克兰的极左势力和法西斯势力,凹八扶植的黑命贵就是美国境内的种族主义法西斯势力。

回复 | 2
作者:不合群 回复 老度留言时间:2022-03-31 12:24:39

败灯已痴呆,真正掌权的不是他,我认为这些势力希望搞垮美国,他们一点不傻,是故意的。当然搞垮美国之前,也要利用美国把不听话的普京干掉。

回复 | 2
作者:不合群 回复 xmac留言时间:2022-03-31 12:20:47

和你这种只信猪流霉体的人很难讨论问题。这次俄不攻打乌的话,乌加入北约只是迟早的事,挨了揍才开始说放弃加入保持中立,怎么到了你这里都成了乌自愿做的?连这都看不清的纯粹就是政治小白。

我的话你当然不信,但你知道资深政客比如当年的败灯、和现在的基辛格等都很清楚,北约东扩到包括乌克兰是俄国绝对不会答应的,这是他们那个层面的政客的共识,只是现在的败灯已痴呆,而且他是故意要用乌克兰把俄国拖垮。

你就当个吃瓜群众吧,有些事情慢慢会清楚的。

回复 | 3
作者:老度 回复 不合群留言时间:2022-03-31 12:17:57

见到不合群兄再来万维,真的很高兴,这篇大作点出了问题的实质,有很高的警醒作用。

回复 | 1
作者:不合群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3-31 12:09:32

现在还说不喜欢阴谋论的“右派”基本连进考场的资格都没了,人家已经是阳谋了。

回复 | 2
作者:不合群 回复 老度留言时间:2022-03-31 12:07:52

欢迎老度光临!我平时看万维并不多,这次俄乌战争本地挺川朋友走丢了一大半,没想到万维上的铁杆右派基本都还在,真的很高兴!!

回复 | 3
作者:xmac留言时间:2022-03-31 12:04:09

开场白就有问题。冷战时期本来就在战争边缘在别人家门口放核弹亏你还觉得是一样性质的事情。第三核国家乌克兰在美国的背书下已经去核了。要想加入北约的条件并不是那么容易满足,乌克兰申请多次被拒所以这次他提出中立化因为她知道满足不了入会条件。 俄罗斯加入北约满足门槛吗条件吗?其他前东欧国家会员会同意吗?俄罗斯的世界第一第二武器库超过整个北约的数量只是自卫吗?以下每一条都有破绽,塞族对阿族的千人坑大屠杀是联合国承认的,乌东有吗?如果以后找到证据当然要被谴责。

回复 | 2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2-03-31 11:38:58

老度说得好,弥补我认识不清的地方。

谢天谢地,我要是乌克兰人早给毙了,因为乌克兰人没有胆小的权利。本以为今年世界新闻会太沉闷。拜老头上来一搅和俄罗斯偏爱打乌克兰的炮。

眼下,希望拜老头感觉整俄罗斯还不过瘾,那就赶紧去东边九段线那边把南海水弄烫。

回复 | 0
作者:老度留言时间:2022-03-31 11:32:32

一个极左的社会主义政权,上台后在施政上遇到现实社会问题的压力,它上台之前吹得天花乱坠的谎言马上就被戳穿了。例如拜登的清洁能源政策,禁止建设加拿大通向美国的输油管线,禁止开采页岩油,现在统统被打脸,油价高企导致拜登一再的释放战略原油储备来缓解市场的油价压力,川普在任时增加了战略原油的储备,是厚植国力的举措,拜登为自己错误的政策导致的恶果,释放战略原油储备,尽干些挖肉补疮的下作事。

回复 | 2
作者:老度留言时间:2022-03-31 11:02:57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乌克兰已经进入战时状态,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已下达战争总动员令,并于24日晚些时候签署的一份公告。公告指出,为了确保国家防御.......18至60岁男性公民在此期间禁止离开乌克兰】

在来看看俄乌战争的一些细节,比较俄乌双方政策细节,乌克兰完全是一个白左政权,舆论上一面倒的造谣跟中宣部一模一样,死的都能吹成活的,指鹿为马更不在话下,而且非常善于道德绑架。

乌克兰贯彻的完全是马克思的全民战争思想,搞的是毛共的十亿人民十亿兵,万历江山万里营的全民战争的军事路子。在思想指导,文宣指导和军事思想方面,我们是不是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回复 | 2
作者:老度留言时间:2022-03-31 10:15:15

至于俄罗斯的普京政府,无论被被西方白左宣传得有多坏坏,他也是一个正统的东正教保守政权,做个不太恰当的比喻,拜登政权是土共在延安时期的毛政权,而普京政府是民国时的蒋政权,问题就明朗化了,我们是要延安还是要西安?延安是一个专制政权或独裁政权的前期阶段,而西安的蒋政权只是一个威权政府。

其实普京政府比蒋政权要人道得多,至少住房,医疗和教育上全部是免费的,这种国民待遇世界上没有几个国家可以做得到。

回复 | 2
作者:老度留言时间:2022-03-31 10:01:21

2020年的美国大选,是美国民主政治的一次中断,民主党极左派拜登哈里斯政府,是靠拜登曲线上台的,是一次大规模的有组织的窃选,也是靠军事政变保驾上台的,大家还记得民主党州调动了几万国民卫队进入华盛顿地区,民选的川普政府被颠覆了,川普被迫下台。

这次事件的历史性质跟当年俄国的十月革命在本质上没有区别,拜登哈里斯政权虽然不象列宁和毛政权那样靠暴力革命上台,虽然在表面上也是靠选举上台的,但这种靠窃选上台的极左社会主义政权,也是马克思主义经典夺权的途径之一,是委内瑞拉查尔斯马杜罗政权上台的翻版。

回复 | 3
作者:老度留言时间:2022-03-31 09:38:13

要想弄清楚这次战争的意义,先得弄清楚现在的美国政府和现在的俄罗斯政府这两个政权本身在政治光谱中的位置。

回复 | 2
作者:老度留言时间:2022-03-31 09:34:53

这篇文章写得非常好,保守派的这个旗帜是应该亮出来了,这次战争将是国际政治的一个转折点,是告别过去,开创未来世界政治格局的一个分水岭。

回复 | 3
作者:FreeHiker 回复 不合群留言时间:2022-03-31 09:33:46

<<< 我发现大力挺乌的川粉基本都是打了疫苗的。

<<< 挺川,不打疫苗,不挺乌克兰,给右派的考试好像越往后越难。

太精闢了!我之前恰好研究了一下某些國家怎麽推行WEF所倡導的數字身份此項議程,發過一篇短文<支持卡车司机游行的转而支持乌克兰政府是一种时空错乱>,這個數字身份在多國以强制疫苗為前提不是巧合。

至於那些依然把這些看法斥之爲陰终摰谋J嘏扇耸浚畈欢嗍翘崆皸壙剂恕Ⅻ/p>


回复 | 1
作者:不合群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3-31 07:03:49

“前南斯拉夫在屠杀平民,就象邻居家里出现家暴,女人孩子正在被屠杀。”

不要用卡通的思维理解世界政治,当时各种族互相仇杀,没有谁是干净的,但北约选择站塞尔维亚的对立面,为什么?因为塞尔维亚是斯拉夫人,亲俄罗斯,而北约存在的目的就是敌视俄罗斯。

如果你的理解成立,那为何当乌克兰屠杀境内的俄裔时俄罗斯就不可以干涉?你不觉得双标吗?

回复 | 4
作者:不合群 回复 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2-03-31 06:50:11

法国情况算好的吧,至少比德国对俄国的依赖小,应该能把面条煮熟:-)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2-03-31 04:01:15
不合群留言时间:2022-03-31 02:14:54

提醒大家一下:这次美国可能玩大了,中国、印度、巴西等人口大国都不站美国这边,南非、沙特也对美国不爽,欧盟最大国德国有求于俄国,硬不起来。俄国不缺粮、不缺油,到底哪一边耗不起?美国93%的钾肥需要进口,俄国控制全球约40%的产量,缺钾肥会闹饥荒,而失去石油支撑又大量发行的美元有崩溃的可能。大家准备好过苦日子了吗?

午餐,喵着煮面条的锅地下,蓝色的火苗子一突一突。

靠!三分子一肯定是俄罗斯窜来的。不会哪天?天上窜点炮火来。

回复 | 1
作者:不合群 回复 浪费时间是可耻的留言时间:2022-03-31 03:19:46

你不喜欢的表达不等于表达障碍好不好?我说“本来”是针对别人说“肯尼迪并没有找古巴算账! 有本事冲北约成员国来呀!”的说法,当然有必要指出。

你不但有阅读障碍,还很爱面子,也喜欢浪费自己和别人的时间,越描越黑,缺少自知自明吧?

回复 | 1
作者:浪费时间是可耻的 回复 不合群留言时间:2022-03-31 02:32:41

我觉得还是你有表达障碍,就如同把实数和虚数放在一起比较。本打算?做了就是做了,没做就是没做,什么叫打算做,强奸案也没你这么判的啊,就好比鹅螺丝和美帝都扬言要往zg扔原子弹,但最后没发生,我们就不会老拿这个说事,我们只说发生了的。

回复 | 1
作者:不合群留言时间:2022-03-31 02:20:21

我发现大力挺乌的川粉基本都是打了疫苗的。

挺川,不打疫苗,不挺乌克兰,给右派的考试好像越往后越难。

关键是你是否对DS/Cabal的邪恶有充分的认识,认识越不足越容易考不及格。

回复 | 4
作者:不合群留言时间:2022-03-31 02:14:54

提醒大家一下:这次美国可能玩大了,中国、印度、巴西等人口大国都不站美国这边,南非、沙特也对美国不爽,欧盟最大国德国有求于俄国,硬不起来。俄国不缺粮、不缺油,到底哪一边耗不起?美国93%的钾肥需要进口,俄国控制全球约40%的产量,缺钾肥会闹饥荒,而失去石油支撑又大量发行的美元有崩溃的可能。大家准备好过苦日子了吗?

回复 | 3
作者:不合群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3-31 01:25:01

很高兴万维还有不少博主对俄乌战争看得很清楚。

回复 | 2
作者:不合群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3-31 01:16:17

“良知正义存在于人心,并不完全由法律决定。法律条约只能说明一部分问题,并不能说明所有的问题。更重要的其实是信誉。”

国际政治主要不是靠良知,更不是靠假设自己有良知而对方没有。非要说良知,那我要说北约东扩到乌克兰就是没有良知的表现,想一想,从乌克兰发射超高音速巡航导弹只要5分钟就能打到克里姆林宫,真有良知不可能理解不了对方的担心吧?你需要对方无条件相信你的良知,让后让你为所欲为,那真的是良知吗?

国际政治是利益和实力的游戏,战争都是因为一方或多方严重误判形势引起的。而误判很多时候是因为情感投资太多而智力投资不足造成的。那是典型的左派思维,真右派不应犯这样的错误。

回复 | 4
作者:Siubuding 回复 不合群留言时间:2022-03-31 01:11:57

@媒体妖魔化普京如同妖魔化川普

很好,你观察得到。有诗为证:

打击谣言和虚假信息 (2022-03-14)

禁完川普禁俄国

科网巨企正义多

舆论导向唯正确

保姆社会大家乐


题金权领导下的主流传媒 (2022-03-05)

主流传媒敲锣鼓

志士仁人齐起舞

抄党功课节奏齐

群众互斗心不古


政治正确不绝对

绝对政治不正确

人人表态忙站队

仁义道德定你罪


回复 | 2
作者:不合群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3-31 01:04:38

“我家裏恰好很重視這類[不许向儿童教唆同性恋的法律]"

你做的很好!很多人看不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

回复 | 2
作者:不合群 回复 沐岚留言时间:2022-03-31 01:02:26

谢美言,也要多发给挺乌的朋友看看,也许有些人的观念可以转变。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3-31 01:01:19

你的研究很深入,收藏了!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回复 Tomyhejj留言时间:2022-03-31 00:59:58

"普京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好战分子,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

你都已经有结论了,还需要读我的文章吗?也许真的没读过,或者也读不懂。普京不是战争狂人,媒体妖魔化普京如同妖魔化川普,你信猪霉的一定恨普京,再说什么都是多余。

回复 | 2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2-03-31 00:44:54

这个讨论有益,

右憋子有朦胧的正义。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回复 不合群留言时间:2022-03-31 00:34:15

@ 当年的美国确实比现在强很多,也有部分原因是一些问题还不够严重还没有暴露出来。


人的Sins: 追求Power,有了Power后舍不得不用。看美帝有了Prism 后,就监听德法领导人,被Snowden 曝光了。不单用在国安,还用于商业间谍行为,为波音抢走空客的生意。911之后更尽力抛弃原有的法庭令制度,而对国民展开 Wholesale 的监听。

为了使用这些高科技的Power,当然要有组织有预谋地腐蚀和瓦解美国建国先贤所建立的权力制衡的机制。我看有三大现象:

1. 克林顿的通讯法案,为金权全面控制主流媒体打开了大门。看这几年,主流媒体步调一致,如党媒差不多。以川普自2106年成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为标志。这所谓第四权的异化,大功告成了。

2. 在911以后,以右的面目出现的各种反恐机制,措施和文化。

3. 在奥巴马以CHANGE上台后,以左的面目出现的各种意识形态的Hard sell, 其中以LGBTX 的兴盛和BLM运动较引人注目,当然还有很多其它的,如CRT 和 1619 project (initiated by New York Times Magazine) 等等。这些当然是建基于克林顿的丰功伟绩。


回复 | 3
作者:沐岚留言时间:2022-03-30 23:05:45

好问!转给朋友们看了,赞声一片。

回复 | 2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3-30 22:58:10

謝謝解釋,這樣就好多了,可以避免不少誤會。

“信譽”和話語權是正相關的,我想很多人提醒過你不要被主流媒體誤導,你一不留神就會有人説你是某種narrative的跟隨者。另外,此文是個超長的問題清單,只從某一側面入手,恐怕不會令博主滿意。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3-30 22:43:26

【我想你的意思並不是這些法律不好,所以最好澄清一下】

我前面的留言只是简单几句话,并不能反映我的全部意思。我的意思体现在我的博文里,请参考。下面这段话可能更能反映我的意思:

良知正义存在于人心,并不完全由法律决定。法律条约只能说明一部分问题,并不能说明所有的问题。更重要的其实是信誉。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3-30 21:02:14

我家裏恰好很重視這類[不许向儿童教唆同性恋的法律],就順便多說幾句。十幾年前的保守派傾向人士可能也會對這類法律感到錯愕,因爲法律說的簡直都是廢話嘛,誰有事沒事去拿那些玩意教唆兒童對不對?但可悲的是,人類世界就是這麽一年年墮落下來了,某些國家和美國某些州爲了“保護”所謂少數特殊群體(群體名字我就不提了,免得大家看到生厭),就要立法從小教育幼兒們那些爛玩意都是正常現象,不要大驚小怪,甚至鼓勵十嵗以下小孩勇敢變性,而且家長不許反對。還有很多,比如迪斯尼以後對游客不再稱呼ladies and gentlemen或boys and girls了,不再多説,大夥都明白。

回复 | 2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3-30 20:48:47

沒太理解你特意提出良知正義“不在法律”的意思。細讀了不合群博主的文章,似乎提到的法律只是[不许向儿童教唆同性恋的法律],類似法律在佛州也剛通過一個,這是明顯反映人類正常價值觀下的良知正義的,有這樣的法律總比只靠道德好。我想你的意思並不是這些法律不好,所以最好澄清一下。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不合群留言时间:2022-03-30 20:34:33

30年前的美国,蛀霉,左派没有这么嚣张,on your face 的嚣张!

我就窃选了,我就作弊了,我就载赃了,我就。。。你耐我何?

那2时的猪党至少还讲个颜面。。。现在,简直就是群魔乱舞,越是高层越是肮脏。

回复 | 3
作者:不合群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3-30 20:16:49

当年的美国确实比现在强很多,也有部分原因是一些问题还不够严重还没有暴露出来。

可我发现有些人对现时美国的认知和我30年前的差不多,好像FOB, Fresh Off the Boat:-)

回复 | 2
作者:不合群 回复 木秀于林留言时间:2022-03-30 20:12:43

你仍然那么高产,仍然看得那么清晰!

回复 | 1
作者:不合群 回复 a自由人留言时间:2022-03-30 20:04:57

美国之所以没有彻底垮掉的一大原因就是各级政府之间的独立性,我们要从草根做起,从学区、县、州,一级一级往上把腐败政客全替换掉。当然我们也要做好最坏打算,有实力才有讨价还价的资本,DS/Cabal输不起,他们可能狗急跳墙。

回复 | 3
作者:木秀于林留言时间:2022-03-30 20:04:24

问得好,好在问之前自己已有答案。不想那些“问题博文”,招嫖或哗众取宠而已。

若把白的说成灰的,尚可与之理论,若把白的说成黑的就没必要了。因为前者可能是色盲,后者纯粹流氓。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回复 不合群留言时间:2022-03-30 20:02:02

如果没有阿美利坚警长,世界将会怎样? @ https://siubuding.blogspot.com/2001/10/blog-post.html

赞美, 爱美和崇美 @ https://siubuding.blogspot.com/2003/01/blog-post.html

明天, 让我们都是美国人 @ https://siubuding.blogspot.com/2003/03/blog-post.html


回复 | 1
作者:a自由人留言时间:2022-03-30 19:47:10

如果民猪党今年中期选举继续舞弊, 你们能忍吗?

回复 | 0
作者:a自由人留言时间:2022-03-30 19:45:59

>>有不少右派认为迟早会有内战,我还是认为有不打内战的可能,而且俄乌之战可能降低了美国打内战的可能。

我已经又收到今年登记邮寄选票的信了。 我们Ohioan 不能忍!

不管怎样, 我们必须要夺回我们的美利坚合纵国。


回复 | 2
作者:不合群留言时间:2022-03-30 19:44:33

The correct way going forward: 1) Admit we made a mistake; 2) Broker a peace between Russia and Ukraine; 3) Disband NATO.

回复 | 2
作者:不合群 回复 a自由人留言时间:2022-03-30 19:39:45

有不少右派认为迟早会有内战,我还是认为有不打内战的可能,而且俄乌之战可能降低了美国打内战的可能。

回复 | 2
作者:不合群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3-30 19:37:38

没读过,有链接吗?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回复 浪费时间是可耻的留言时间:2022-03-30 19:36:52

你有阅读障碍吧?我说本来有打算,后来双方的协议包括了美国不入侵古巴的保证。你能明白了?

回复 | 0
作者:浪费时间是可耻的留言时间:2022-03-30 19:29:42

美国啥时候入侵古巴的?怎么打到现在了,快60年了,还没把古巴打下来,这不比俄罗斯还菜啊。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不合群留言时间:2022-03-30 19:26:06

要赞美,谁及本大少?


读过我二十年前写的《赞美三部曲》吗?

回复 | 0
作者:a自由人留言时间:2022-03-30 19:23:30

>>都是败灯这个蠢货干的蠢事,很多右派竟然使劲给败灯洗地。

能给败灯洗地的, 都是猪流媒体爱好者、没脑子。

美国需要一场内战, 铲除妖魔!现在就看外战(世界大战)与内战, 哪一个先来!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3-30 19:19:38

喜欢占领道德高地的辩论方式真的是左派思维,你可能没有意识到,你的右派根基不够扎实,也许还有不愿放弃从美国得到的优越感的下意识。醒醒吧,此美国已非彼时的美国,再不醒悟忏悔美国面对的惩罚将会让很多人痛不欲生。

回复 | 5
作者:不合群留言时间:2022-03-30 19:07:28

现在俄国超过70%的人支持这场战争,卢布已升值到超过战前。俄国不缺粮、不缺油,美国虽是农业大国,但全世界40%的钾肥靠从俄国进口,俄国掐脖子,全世界会闹饥荒。欧洲的能源严重依赖俄国,俄国说接下来要买俄国能源要用卢布付款。败灯为了应付能源短缺跑去讨好伊朗,结果得罪了沙特,它扬言以后出口石油要用人民币结算,综合起来美元会崩溃吗?美国会毁在败灯这个痴呆蠢货的手里吗?

回复 | 5
作者: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3-30 19:06:06

良知正义存在于人心,不在法律,这是我的评论。因为篇幅较长,所以另起一博文回应,详情见这里:

https://blog.creaders.net/user_blog_diary.php?did=NDMxMDY1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3-30 18:58:05

通俄门泼粪俄罗斯多少年了,右派不觉得美国亏欠了俄国吗?猪霉继续妖魔化俄国竟然很多右派照信不误?

回复 | 3
作者:不合群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2-03-30 18:55:34

一路走来,到现在还没走丢的朋友已经不多了,很高兴又见到你!

回复 | 0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2-03-30 18:16:30

大顶博主,好问。

回复 | 2
作者:Siubuding 回复 不合群留言时间:2022-03-30 17:28:31

@很多右派竟然使劲给败灯洗地。


这说明主流传媒的洗脑能力更上一层楼,只要有适当的热点。你看MSM 抹黑普京的手法,与我党当年抹黑刘少奇和林彪之类,是不是别无二致?

1. 以感性鼓动群众批斗。

2. 宣传机器全面开动。

3. 各路大佬和KOL轮番表态。


我明白信息战,宣传战和新闻战是过去大型战争中的常态,抹黑对方领导人也很正常,然而,这次没有正式参战的西方各国的MSM基本上只有一种声音,百家争鸣鸣正声。当然不是近年第一次了。


回复 | 4
作者:白草留言时间:2022-03-30 17:26:04

好文。难得的清醒。战争爆发时就已经很难理性看待问题了。而分析利弊,最后肯定看谁是赢家谁有罪。拜登去欧洲签约长期油气交易合同,肯定是大赢家,能从中捞到好处的,最有动机促成战争。

回复 | 5
作者:不合群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3-30 17:13:01

是的,大国政治是以实力为后盾的讨价还价,如果双方对各自和对方的实力严重误判,就可能导致卖国或战争的后果。

很多书呆子不明白这一点,既要认死理,却又不懂得逻辑自洽,美国自己敢过的事,就是不许俄国干。然后不就打起来了。

接下来很多国家都会发展核武器,因为有了它就不太怕挨美国揍了,但核武扩散绝不是好事情。

都是败灯这个蠢货干的蠢事,很多右派竟然使劲给败灯洗地。

回复 | 5
作者:Siubuding 回复 不合群留言时间:2022-03-30 17:04:36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2-24 01:04:13

妙。

一两个月之前,拜登同志已经公开批准俄国小打可以。西方主流传媒齐敲锣打鼓,西方领导人鱼贯献唱。

现在,普京总统显然是小打后大打。有点不太照剧本,但有可以说是拍续集。

太妙。

不过,历史一再告诉未来,和约是打出来的,战略缓冲区也是打出来的。是小打,还是大打,是技术细节。

西方领导人明白,普京明白,不打对不住拜登同志及其背后的势力,不打对不住历史。

只可怜受苦受难的普通民众。


回复 | 2
作者:Siubuding 回复 不合群留言时间:2022-03-30 16:53:23

只是在别人文章后发牢骚。

https://siubuding.blogspot.com/2022/02/re_93.html

https://siubuding.blogspot.com/2022/01/re_10.html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1-27 13:28:26

具有战略意义的谈判从来都是打出来的。请参看古巴导弹危机中的小规模军事冲突。

回复 | 0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1-27 13:23:35

双方都嘴硬。

然而,似乎只有俄罗斯做好了军事集结准备。

而西方,特别是美国,似乎冇什么明显部署,而且美帝还困于供应链问题。

俄罗斯不打似乎于常理不合啊。至少要按照拜登同志说的小规模入侵打一下。


回复 | 2
作者:不合群留言时间:2022-03-30 16:51:06

思想配套工程:

回复 | 3
作者:不合群 回复 hare留言时间:2022-03-30 16:12:47

人把刀放离你脖子不远的地方,那只是计划,没有伤害你的行动,所以你也不能有反制的行动?

回到原来的问题,苏联往古巴运导弹、运核武也都只是计划,没有伤害美国的实质行动。

简单的逻辑讨论,不要把不相干的东西扯进来。

回复 | 4
作者:hare留言时间:2022-03-30 15:14:23

不合群,同意你说的最后一句。其他都成问题,你不能将“计划等同行动”。自己想吧。你的门上标题,是在跟每个人标榜你的哲学!我顺便告诉你我的感受罢了。

回复 | 1
作者:不合群 回复 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2-03-30 15:05:39

合群的都成了韭菜了。拒绝当乌合之众。

回复 | 4
作者:不合群 回复 hare留言时间:2022-03-30 15:04:00

我什么时候跟你谈哲学了?别自作多情好不好?

美国当年也有入侵古巴的计划好不好,最后谈妥了才保证不打它。美苏或美俄两个核大国从没有直接开战的记录,因为双方的领导人知道核大战会毁掉人类,比网上打嘴炮的很多人还是智商高一点。美利用乌克兰打代理人战争,已不是什么大国打小国那么简单,你是真不知还是装傻?美国打越南还输了呢?

该不该打和是否能打赢是两码事,即使这样,你也不要只看猪霉就高兴的太早了。

回复 | 6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2-03-30 15:02:09

好文章,好疑问,,,你比我清晰

挂不得我们都不合群,讨人嫌,

讨人嫌,活千年!

回复 | 2
作者:hare留言时间:2022-03-30 14:55:22
留言时间:2022-03-30 14:17:15

举古巴导弹危机的例子只是说明主权神圣不可侵犯有时站不住脚,核大国需要战略缓冲地带,你证明双方都需要,更说明俄方的要求合理。北约坚持东扩还怎么谈?你说能怎么谈?什么叫欺软怕硬,有本事出兵乌克兰啊?乌克兰屠杀本国俄裔公民不是欺软怕硬?

你的哲学算学歪了。我思不见得我就在,需要正确思考才行。胡思不算数。你这个回答有好几个问题。核大国需要缓冲地带就可以侵略其他国家?!中国和印度美死了,按你这个逻辑。我说的以大欺小是指国家之间,你的反诘是故意搅浑水,对不?北约的问题归北约,别找“中介国”啊! 肯尼迪并没有找古巴算账! 有本事冲北约成员国来呀!冲乌克兰,就这点出息?(结果不也被乌克兰打的丢兵懈甲吗?)

回复 | 4
作者:不合群 回复 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留言时间:2022-03-30 14:55:17

经过很多对话才总结出来的,挺乌派也有功劳:-)

回复 | 1
作者:不合群 回复 a自由人留言时间:2022-03-30 14:54:13

谢谢,我几乎永远是少数派。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3-30 14:53:17

是你的网文吗?有链接吗?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hare留言时间:2022-03-30 14:26:58

@今天普京如果担忧北约,可以去跟北约谈判


有谈,而北约也正式回复了----拒绝。拜登则公开批准了普京小打。两个月之前我也说过,战略缓冲区从来是打出来的。结果是普京算是大打。


所以,开战之前,我一直说,北约和拜登在挑逗普京又开战,普京若不打对不住拜登。


回复 | 4
作者:不合群 回复 hare留言时间:2022-03-30 14:17:15

举古巴导弹危机的例子只是说明主权神圣不可侵犯有时站不住脚,核大国需要战略缓冲地带,你证明双方都需要,更说明俄方的要求合理。北约坚持东扩还怎么谈?你说能怎么谈?什么叫欺软怕硬,有本事出兵乌克兰啊?乌克兰屠杀本国俄裔公民不是欺软怕硬?

回复 | 4
作者:a自由人留言时间:2022-03-30 14:14:17

好文,赞一个! 不愧是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保守派人士。

回复 | 4
作者:hare留言时间:2022-03-30 14:06:07

你举了许多例子说明你挺普京的理由,我不是都很熟悉。证伪只需要一例。仅就古巴导弹危机一例说明你的辩解有问题。古巴导弹危机是在美国在土耳其意大利部署导弹后发生的。结果是最后双方都撤出导弹。美国没有进攻古巴。今天普京如果担忧北约,可以去跟北约谈判,而不是针对小的主权国家实施武力。在今天世界欺软怕硬是违反国际准则的,明白?


回复 | 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