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8日星期三

美国人选择了拜登, Sort of。我有点幸灾乐祸

阿富汗人民选择塔利班
美国人选择了拜登, Sort of。


塔利班闪电进军夺权,美帝狼狈逃窜。这又一次证实我大半年前的判定:拜登的班子是一个弱主弱喽罗的班底。

美帝的左胶, 军工联合体, Wall St, Farlone's Cabal 使尽手段捧此班子上台又一次证实了愚蠢和卑鄙是双生且冇下限。

从拜登上台大半年来,我一直强调,美帝再无新闻,国际形势基本如我所料,无惊奇无惊艳。这个弱主弱喽罗的班底,玩不出什么花样。拜登甚至宣称要搞可以预测的外交。哈哈。真是老实啊。这不是诱人犯罪吗?

我早就知道这个班底只会玩花拳绣腿,骗骗很傻很天真的人。他们习惯性地进行左胶式的沽名钓誉,例如,一定要在911前撤军,当塔利班傻的。我唯一没有料到的事情,是他们的 Incompetence 会如此不堪,把撤军搞到一锅泡,是可以载入史册大书特书的失败和灾难。不过,我完全料到拜登会如何替自己辩护,然而又一次证实了他不过是政坛老油条,而且不是老奸巨猾,而是老人痴呆而自动波把年轻时所形成的老油条习惯使出来而已。


一般来说,我会对美帝夹着尾巴逃跑了而幸灾乐祸,然而在这个案件中:

1. 塔利班对女人最狠毒,对孩子最狠毒。

2. 塔利班的闪进攻和夺权,会给习四核心(甚至江三核心,若他主政)更大信心,中共武力攻击台湾的机会大增 ----- 明居正教授也指出这一点。至于中共是否能攻陷台湾是另外一回事。只是两岸生灵涂炭的机会大增。

实在幸灾乐祸不起来。无论如何,在上次总统选举中,肯定有很多人把票投给拜登的。这些人有相当大部分是被美帝MSM和科网巨企统一行动而被洗脑。若他们为美帝的狼狈逃窜而窝心,对此我是幸灾乐祸的。若有些选拜登的合法选民不在乎,我也不在乎。

看川普定下撤军大方向,然而,不以死线箍死自己,而坚决以武力实力维持战略平衡,以求体面撤军,减少战略损失。

在这灾难性的撤退上,拜登的自辩实在太苍白。美帝成国际上黑色大笑话,这战略意义重大。 美帝无论是左中右,实在是脸上挂不上,基本上都不好意思如前几年那样说, 都是川普惹的祸。

根据Farlone's Cabal 理论,拜登和川普是Cabal 的两条不同形态和风格的狗。我个人不喜欢川普的表面风格,然而这种风格令政坛比较多彩有趣,像拜登这样的政坛老油条闷蛋,太多这样的政客了,令政坛相当沉闷,与香港的CCTVB 差不多。 而且川普前几年实质所做的,甚合我意,是我自2003年期望美帝做的。我曾看好川普,主要因为政见相似。

看2020年一月美军以血滴子对伊朗革命卫队头目千刀万剐,几乎所有MSM,包括美帝,西方和我党的,皆惊呼战争将降临,乃至世界大战,而万维网上所有反川的网友(不计5毛),皆同此声气。然而我坚决认为不会引发战争:
  •  川普总统能说流氓能够明白的语言
  • 川普总统一人做事一人当

详见:

  • 《美国并无创新,并不卑鄙,并无违反国际法》 @ https://siubuding.blogspot.com/2020/01/blog-post.html


你回看过去,当年你是怎么看的?当年MSM,包括美帝,西方和我党的是怎么说的?若当年你的见解与MSM 是基本一致的,你之后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会一致而大错?



参考:
  • 《超限战从来是军事强国的特权和特长》 @ https://siubuding.blogspot.com/2020/10/blog-post_5.html
  • 《奥巴马 VS 川普》 @ https://siubuding.blogspot.com/2020/08/vs.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