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5日星期四

RE 国际奥委会蠢到家了

 


国际奥委会蠢到家了


中国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赛两名金牌得主在东京奥运会领奖台上违反奥林匹克宪章,佩戴中共前领导人毛泽东的像章。(2021年8月2日)

国际奥委会星期二(8月3日)要求中国奥委会解释中国两名运动员在领奖台上佩戴前中共领导人毛泽东像章的原因,并表示在“调查此事”。

俺觉得国际奥委会蠢到家了。不但不知道毛泽东是十四亿不好惹的中国人心中永远不落的红太阳,习主席是毛主席钦定的接班人最最红的新红太阳,中国奥运健儿带着毛像章出征就像你美国佬日本鬼子扛着国旗入场一样,天经地义。这也不是中国奥委会无知,不知道国际奥委会的规矩。中国不但自古以来参加奥运会举办奥运会几千年了,中国奥委会主席还一直都是国家领导人呢,哪像你美国日本的奥委会主席,连个乡长级别都没有。你一个连乡长级别都没有的国际奥委会,有什么权利调查干涉堂堂中国国家领导人级别的奥委会?再说一遍,中国运动员戴毛像章天经地义!

奥委会咋办?凉拌!奥委会规则中国过去没有参与制定,今儿个就要按中国的规则办!

本来嘛,有什么大惊小怪,你们美国西方不是说言论表达信仰自由吗?中国人信仰毛主席毛神,表达对伟大领袖永远的无限忠诚,就犯了你哪家子王法?

要俺说,国际奥委会知趣一点,赶紧收回什么调查中国运动员佩戴毛像章没有经过批准的狗屁。开放奥运会的言论表达信仰自由。明儿个你们谁高兴,大可以佩戴刘晓波达赖喇嘛甚至希特勒像章参赛领奖啊。俺代表中国奥委会与习主席保证,不会干涉抗议!你们台湾代表队带个头啊。

后记:此文感谢万维网友太山老师同志逻辑指导文字校正!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8-09 05:26:24

哈哈,挺好。I said I am not fearful of anything. It is what it is, intellectual enjoyment. And also let me share with you this: purification. A virtual world can only go this far, it will be purified by the real reality. I think you know what weeds are.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8-09 04:53:19

@明后年就会清晰。


是的。2015-2016左右若干KOL好像包括你提出2019下半年至2020年上半年之间必有政经大变局,自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我甚同意。各人的推论基础不同。共同点是:为美元美债操碎了心。


而这种大变局,一般要三至10年演化得比较清晰。从一战,二战之前的局势变动,还有七十年代初美元体制确立之前的局势变动,都大概是这样的时间跨度。


本来自2019年初我是饶有兴趣的跟踪局势的发展。可惜川普下台换上拜登这个闷蛋登台,令我觉得大煞风景,溯然无味,无论川普是不是你的Cabal 操控。从二月初我就基本上没看过电视新闻,其它媒体的新闻也绝少看,连关于本地Covid19的防疫措施的新闻也懒得听,就听老婆通知。正面的是,多点时间执拾新居,清理和打理花园。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8-09 03:58:55

打错,应该是, 明后年就会清晰。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8-09 03:56:05

习近平的问题是在于他不是邓小平那帮有真正权威的中共老一辈指定的,目前有几种说法,江当初为什么支持习而同意搞掉薄熙来。我当时觉得中共完全可以搞一次党内的“fair play”, 一种说法是美国太上皇主导的。如果真是那样,江和美国太上皇后来到现在私下恐怕会是感叹失控的。因此我还是倾向他们是在演戏,习恐怕跟美国的太上皇私下达成协议,得耐心让他搞搞内部,稳定局面。美国太山皇肯定不是川普那帮人,而习近平这种搞法如果没有太上皇的默许,那结果就是战争,我不能接受美国太上皇或者Cabal会是不知道战争的后果,会让这种趋势就这样继续下去。如果参照二战前希特勒和日本那时的状况, 现在很清楚,当时美国是被控制故意让战争爆发。这就要引出一战前英国的vision,一站打成那样,英国city of London早做准备,转型。包括如何在加勒比海那些岛上建立新的金融基地,新的玩法,man,我对此的研究很深了。因此我一直有个疑问,难道他们这次还是要搞战争手段转型?我想Covid恐怕也可以被看成是战争模式,我还是跟踪数字货币,我想明后天就会清晰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8-09 03:36:58

当初选川普是平衡民粹的“高招”, 目前来看,只要川普继续折腾,美国民粹就不会有真正有威胁的领袖可以出头。我现在知道了,其实Cabal当时最怕的是英国脱欧的民粹带来的欧盟解体的威胁。现在他们的目的基本达成。我在前面说3.0高科技和money是共识,习近平搞出好像不在乎的样子,或者是所谓中华复习的样子,我是不相信实际上那样的,他是有私心的。这个私心我只能从中共的本质,以及其真实的历史来判断,尤其是其党魁的历史,美国人要么不是很明白中国人或者中共的狡诈,但是不可能信任中国人。自英国以及其他国家几百年前跟中国大清打交道,私下都很清楚中国人是不可信任的。这不是歧视和偏见,而是历史真正的实践。因此我是不信什么美国跟中国交往是为了中国的民主自由。和平演变可以有多种解释,我只是不相信美国西方是在牺牲自己而在搞这种和平演变。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8-09 03:06:04

@过去几年习的所有的内外动作的一个真正的作用是学老毛,让各种人暴露,他没有其他办法。

同意。但也凶险,只能成绝对的孤家寡人。但他冇毛多年经营的威望,更无刘少奇等抬轿,林彪护法。而毛这样雄才伟略,最后在林彪逃亡后成党内笑话,最后5年只能让我党继续姓毛而已。所以我一直强调习是东施效颦。

几个月前,习大张旗鼓抓叛徒。其实,现在衮衮诸公都很能做叛徒,个个要自保,就要握令完成所掌握的那种核弹,因为,地球人都知道,自90年代中,中南海四面透风。当然,核心和我党大概已经虱多不痒。

@我最近对数字货币的研究,和对美国不断加码投资中国国债,以及对香港金融中心地位的不痛不痒的处理,让我感到,大概率是他们都在演戏。春江水暖鸭先知, 在美国就是follow the money。

完全同意。我近十年不玩股票,只是偶尔就极少的资讯对股市大势科技行业大势作预测,所以就靠你Follow the money 了。美帝显然是作几手准备:

1. 完全脱钩,中国成西朝鲜,然而最大程度减少华尔街的损失。

2. 勾兑。中美共管香港金融。而对自由民主继续演戏。有沙特和巴林做先例。

3. 。。。 各种典型的英国人风险对冲的预案。

你的Cabal 搞掉川普大概是觉得川普手粗粗,阻碍Cabal精打细算。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8-08 23:51:26

我从来不认为皇帝会是尊重太监奴隶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8-08 23:50:33

这么说,赵立坚的儿子女儿,不会被提拔。我相信中国走狗烹是不会改变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8-08 23:48:43

我不确定,只是感到习近平不傻的话就会远的学太后,近的,更具体就是学老毛,老毛的太上皇也是一直逼他容忍下面的几个头。红卫兵是老毛的义和团。我想习搞不学英语,打击外教,等等,我以前说到国企职工学校就是以后的上山下乡。We will see.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8-08 23:42:13

你却认为习太后会要转向杀义和团啦?俺觉得他会提拔赵立坚做外长。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8-08 23:30:34

哈哈,精神病也不行,得吃药。中共的中国要实施寡头,上面需要一个太上皇,以前的慈禧曾经尝试,但是外国人要做太上皇,就不行了。邓小平时代的太上皇,其实是老布什和克林顿,后来还可以继续,但是中共内部,所谓5000年和振兴崛起,也没能继续实施下去。因此现在的习近平游戏。顺便,疫苗和数字货币就是精神病的药。我要问的问题是,慈禧那时的结果,难道习近平可以逃避? 唯一的创新就是3.0的汇聚,全球就是一个大精神病院。习近平如果是傻,那我就不用多说,金三兄弟都没那么傻。假设习近平不傻,那是我的前提。当然我不会在意人们判断出的习近平是傻,只是那不需要技术和智力含量。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8-08 23:23:26

哈哈,【完全的思想和言论自由】是不存在的。精神病人的思想言论自由只能在精神病院里。而这就是毛主义分子反对攻击西方思想言论自由的把柄。共产党可以实现完全的思想言论自由,每一个人都自由的歌颂党和领袖,自由的打倒美帝与一切反动派,因为他们可以把全国变成一个精神病院。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8-08 23:05:37

我跟你最大的区别,我认为在于,我不认为美国西方又完全的思想和言论自由,我称为西方2.0奴隶制,只是fair play,原因是寡头不是独裁,因为寡头的本质就是几个头要公开和私下竞争的,因此大众产生一个错觉,以为是完全的思想和言论自由。中共原来的习近平和薄熙来也有可能形成内部的某种竞争,甚至也可以公开的,但是中共的本质不会是“fair play”,因此最后的结果就又是私了。这种私了就不能怪习近平会抓住机会实施独裁,这是必然的。因此中共还是1.0,美国西方是2.0、两者的共同点是高科技和money。因此你如果还是停在2.0看美中,我也理解,我不再那么看美中博弈,我认为美中在3.0时代共识大于分歧。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8-08 22:46:03

另外,中共不管拥有多少经济师精算师,他们的经济账是可以被政治一笔勾消的。重新发粮票布票也是良策,只要能稳固政权。再饿死五千万也没事,反正死鬼不能造反,活着的没力气造反。习近平把中国带到那一步,美国当然不会担忧什么中国强权崛起挑战了。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8-08 22:40:52

【中共内部对美国2022年中选和2024年大选以后美国的变局,完全是一头雾水。而拜登的智囊也不傻,充分利用这一点,过去几个月跟中共的互动基本给中共呈现一个“fact”:我只不过是跟你竞争,又不是要赶你下台,你最好别要加太高,我是你的best bet,这些信息传递,已经传到了习那里。】

这个评判是没错的。俺也早说了,无论川普拜登, 美国并没有要搞垮中共或者习近平的战略部署与行动,因为没有这个动机与必要,也做不到。就像美国也知道中共并没有任何人真的打算红旗插上白宫一样。但是,川普挑明了一个基本事实:中共是在认认真真挑战美国的世界秩序以及霸权地位。这也并不完全是为了挑战美国当世界霸主,而是中共自身执政的必要要求或者使命:必须拿下台湾南海冲出亚洲,而这必然要与美国迎头相撞。另外中共不能放弃其列宁与毛主义制度,不能开放思想言论媒体自由,就是多年前吴邦国的绑子调:五个坚决不搞——一搞就是中共垮台被清算。所以这些决定了,中共与美国西方世界,只要达到接近均等的势力,就绝对互不相容,本质上与苏联美国的对峙是一样的。但也不是说中共与美国绝对不可能进行任何合作达成任何妥协——苏联从建立第一天到死的那天,与美国西方的多种合作妥协都没有停止过呢。否则苏联壮大不到世界两超强之一,世界也就不会安全存在到今天。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8-08 22:20:41

说到follow the money,美联储四月做了调整,又不提inflate the debt away了,因此美国10年期国债利率涨到快接近2.0%后回降,八月初回降到1.2%,这几天又开始回升,下一轮,如果美联储又发信号要inflate the debt away,就会把中共吓死。美国利率上涨,美元就上涨,美债就亏,那中共就只能跟着贬人民币,否则那些加工行业靠政府补贴的就得死。It is time to yield。这些不是万维这里的读者关心的内容,哈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8-08 22:10:03

另外,就是,中共内部对美国2022年中选和2024年大选以后美国的变局,完全是一头雾水。而拜登的智囊也不傻,充分利用这一点,过去几个月跟中共的互动基本给中共呈现一个“fact”:我只不过是跟你竞争,又不是要赶你下台,你最好别要加太高,我是你的best bet,这些信息传递,已经传到了习那里。 我认为这个可信度是很大的。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8-08 21:59:07

我分享这个给你,不是要说明什么,更不是要做一个先知。我的确是想提醒太监奴隶思维的,嘴硬没有用。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8-08 21:57:26

哈哈,谁把习推到那个位置上的?不是你我啊。这里面的确是比以前老毛那时中共的内部游戏更复杂,因为又加了美国西方,主要是美国。俄罗斯现在在中共的游戏里远不如以前苏共。我不能确定最后,但是很快,就一年多。我跟朋友的判断的最基本点是,什么才是实实在在的习近平的最大利益?习近平还又一年多在位。什么是他评估的最大的利益? 而且是实在的最大利益?就像当初老毛其实一直是在评估他自己的最大利益。 跟美国闹翻,是习近平的最大实实在在的利益?答案肯定不是,至少现在肯定不是。我并不认为你说的那些是不可改变的,习完全可以学江,自己就做军委主席。你说的习干的那些当然有初衷,但是我是相信中国共产党人最大的“优势”就是“与时俱进”,精致的实用主义,其它都是try和陪衬,我不认为习会是不一样的,中共最厉害的就是内部对亡党的共识始终是完全一致的。 拜总统本人,我不想评说,因为他并不是决策人,我不认为美国的寡头决策圈子下了决心要搞习。我最近对数字货币的研究,和对美国不断加码投资中国国债,以及对香港金融中心地位的不痛不痒的处理,让我感到,大概率是他们都在演戏。春江水暖鸭先知, 在美国就是follow the money。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8-08 21:43:18

相信你的内部信息是来自内部人士的。 但是俺有点怀疑那是真正习圈子里的人。他不能与美国妥协,无法妥协,也不会妥协。美国也不指望他妥协, 除非拜登真是美国共产党主席。你把俺推到他的位置,也只能一条道走到黑。他即使愿意削足适履,这只脚已经太大了,美国国际秩序规范的小鞋,他无论如何穿不进去了。普京都穿不进去呢。比如说,他即使可以向拜登鞠躬,也无法向马英九蔡英文平身。台湾与南海牌被他玩得太嗨了,这两张底牌一输,底裤就没了。而这两张底牌高调甩出去了,没法收回来的。因此,俺觉得习圈子现在是如何抓紧习朝鲜化:人家没底裤也把江山坐的稳稳的。估计他们还觉得只有塔利班才能稳定阿富汗呢。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8-08 21:33:08

狡兔死走狗烹又要在中国共产党的历程中上演。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8-08 21:26:48

阿妞,分享一个我最新的,国内好友内部传给我的信息,供你参考。习近平决定跟美国妥协。新华社至少30%的反美文章是给习挖坑的,习现在基本清楚党内谁是敌人,谁是可信的。过去几年习的所有的内外动作的一个真正的作用是学老毛,让各种人暴露,他没有其他办法。慈禧玩义和团,不如老毛玩的好,习学老毛,看他玩的如何了。现在要看最后的博弈。美国人有点纳闷,怎么中国官员都是奴隶太监思维和行为。我认为大清那是这样的奴隶太监思维在官员中也是屡屡展现的,美国人不能说全懂,但是懂了一点。美国人接下来做习近平的太上皇,中国的那些官员就又要傻了,“与时俱进”舔太上皇呢?还是如何?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hapoi留言时间:2021-08-08 17:14:43

哈哈, 还是你悟性高!本来是说这次毛像章事件表明中共的愚蠢。那是显而易见的表象。中共是为了冬奥故意打疫苗针。国际奥委会在这点上与北京利益一致。国际奥委会如果真的是美国西方可以随意操控的组织,最简单办法就是就毛像章事件声明支持奥运运动员与参与者的支持言论表达自由,规定北京冬奥不得禁止任何政治性表达。当然那样的话奥运就会马上完蛋。根据主席“湖南弄晕报告”,毛份子是摧毁中共的主力军。

回复 | 4
作者:hapoi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8-08 15:37:32

明白你说的了,国际奥委会是被利用了,中共是为了明年的北京冬奥树立一个范例,防止台独藏独等让中国政府难堪的事件发生,即便发生,也可以让国际奥委会出面解决。从这个意义上也不能完全判断国际奥委会愚蠢,也可能本身就是配合呢?本来他们都是和你同样恨毛泽东的,再故意安排反对。正反两方面演戏,中共当局又赢了两次,毛左及反共人士。

回复 | 0

作者:guitarmanzw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8-06 13:13:37

说到这个指鹿为马,我和以前朋友聊天说的比较粗俗:中国人讲话喜欢闪舌头,图快活,至于说的话合不合理,做不做数不在考虑之列,较真儿就没法在中国快活的生活了。


记得多年前,中国提出千年大计雄安,什么上海取代香港,海南取代香港等等大棋局,我当时指出这都最终会是笑话,后来私下想,连我这种门外汉都知道是笑话,中国成千上万的文人志士难道看不破? 他们当然看的懂,只是明知马鹿不同,依然称鹿为马而已。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8-04 22:41:15

哈哈,阿妞精辟,我还从没想过这些表达,中文里没有对应的。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8-04 22:21:44

没错,everyone deserves a chance, 这句西方口头禅,也是从根本上不符合中国文化党国法的。而且deserve在中文也没有完全对应的词,常用的是贬义的“活该”与居高临下的“理所当然(要获得)”。中文最靠近的是“瓦片也有翻身日”,老子翻过身来把你当马骑。这一切现代文明的平等理念公民权利法治国家,连同中国古老文明的礼义廉耻诚信精华,被共产主义恶魔阻断粉碎吞噬了。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8-04 22:12:21

来美国后,民间,我最喜欢的表达是,everyone deserves a chance。中国社会,对deserve的定义也是混乱的,李刚因为有爸,习近平因为有爸,而且还把他的爸搞出探索对象,就像是实验室里的样本, My god,一个国家的最高领导人啊,这样的看自己的爸?I don't know what to say.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8-04 22:03:46

@中国为什么提倡“集体主义”的根本原因,其实是阴毒


集体主义 – 中国大陆共产政权下的一种最高领导和各级领导的个人主义,因其目的就是为了特出最高领导和各级领导的伟光正。


集体主义 – 元首/核心的个人主义。


摘自《魔鬼辞典》 @ https://siubuding.blogspot.com/2019/10/2019.html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8-04 21:56:27

前面应该是“人是什么,什么是一个个人的权利?”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8-04 21:55:42

根本是没有个人主权的概念和定义。没有概念,就不会又定义,没有定义,就不会有规则,就是中国5000年了,认识什么,什么是一个个人的权利?从来没有。什么君要臣死,父要子死,等等,臣和子的权利呢? 奴隶制1.0,never change, 斯德哥尔摩2.0.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8-04 21:55:30

现在美国有人抄我党或动物农庄的功课,强调 Equality. 自然就有 Some are more equal than others. 以此侵蚀 Fairness or Fair play ,近十几年,成果显著。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8-04 21:52:19

中国为什么提倡“集体主义”的根本原因,其实是阴毒,跟我前面说很多华人上了年纪还阴毒是一样的根源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8-04 21:46:52

fair play,说到点子上了。鲁迅提出fair play应该缓行,要痛打落水狗,是毛泽东共产党最看中的一点。严格说来,fair 以及fair play,在中文里就没有真正相对应的词,连鲁迅也不得不音译。美国的小孩子动辄会大叫It's not fair!这不是中国语境里那种击鼓鸣冤要清官断案公正公平,而是复杂得多的平等以及遵守契约规则前后一贯的意思。在中国冒出这种念头来,就是忤逆犯上反党。这种文化语境就证明了fair play是大逆不道。他们与现代文明对着干,在单行道上霸道横行,却一口咬定所有的其他人都是逆行。神奇的是,彭真薄一波们坐过共产党自己的牢,出了秦城之后要“加强法治”,就是如何把别人源源不断关进秦城,如何堵住他们在牢里发现的任何法治公正人道缝隙,如何更加倍的“痛 打落水狗”。他们的fair play,即使请君入瓮掘墓鞭尸,老子做老子喜欢做的, 你只能做老子叫你做的。设想习近平这个傻帽足球迷,如果公开挺某一支球队,这支球队全部是酒囊饭袋也会是国字第一号。可是他用尽扛两百斤走一百里不换肩的气力,也没法把中国国足打造成一支能走出国门的真球队。

回复 | 2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8-04 21:27:40

自有商鞅打下法家基础并作法自毙后,就有赵高立下指鹿为马的千古典范。百家之中被独尊的儒家儒生虽然基本上在言语上贬嘀秦始皇,然而都自觉维护秦制,只期盼有明君可依附。而各皇帝基本上扮明君而表面上疏远秦始皇。


只有毛太祖能开宗明义尊崇秦始皇,一号儒生郭先生即刻幡然悔悟。毛主席逼人认错是指鹿为马的一种,历朝皇帝早习惯使用,毛只是用新文化所产生出来的现代汉语语境和马列术语做包装而已。除了学历朝皇帝之外,可能还有学其爸爸斯大林同志如何整肃革命同志。


基于粗暴抢夺的秦制当然冇Fair play的土壤啦。


儒法独尊摄人魂 (2006)
秦制百世定乾坤
千年轮回无进化
精英科举祭人神


马列秦制相结合,(2020)

党国初心贯始终。

普天之下皆党土,

率土之滨尽党奴。


阿Q晋升赵太爷 (2020)

穷人翻身靠路邪

马列秦制相结合

共产联合华尔街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8-04 21:01:09

我一直想指出华人社会环境没有“fair play”的理念。在这样的环境里,一个人活几十年,到底什么是对,什么是错,总是来回折腾好多次。中共的政治挂帅就更是火上浇油。结果到老了,还一直在寻求validation。这是华人很多上了年纪,还会暴露阴毒心态的根本原因,活了大半辈子没能自洽。比如万维这里的嘎拉哈 and the company,几年后,又骂原来的自己,我一点都不会奇怪。Never give self a fair chance,因此也不会给别人a fair chance。 如果是在一个强力独裁的政治环境中,那么,一辈子都不能完成坦然和祥和。但是毕竟还是人啊,deep down,自己还会意识something is wrong with self,但是ego挡在那,因此迁怒于别人,到了美国西方,言论自由的平台,于是我们就看了这种渴望被validated的现象,甚至是不择手段的吼叫,其实是祈求被validated都是常见的。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8-04 20:41:36

我不觉得神奇,毛泽东最“厉害”的是用各种办法逼人违心认错,比如邓小平写检查,而且还要多次写,所谓批倒批臭。这个逼人违心的办法是我最厌恶的,这样,时间一长,所谓淫威下,再也不能建立一个“fair play”的playground。那么后遗症就自然是,那些违心认错的人,有口也说不清了。比如邓那时对老毛的认错,读起来,看上去可是非常诚恳的,你让邓后来怎么还能彻底反毛?那不是要了邓的老命?那么诚恳的认错,多丢人啊?因此,邓,用他的四川龙门阵技巧,慢慢的,也是诚恳的表述:不是毛泽东同志一个人的错,我自己也有错。那样不就给自己当初诚恳认错自洽了?习近平更滑稽,他爸被老毛整是探索。用智慧诿过,饰非的中国化精华。更不用说,老毛还有一招,逼人违心认错后,有时,看他老人家的心意,还会再复用,重用一些被他整的人。那样这些人就更说不清了。斯德哥尔摩症在这个方面的研究成果是不深刻的,很多人不再是讨厌迫害他们的人,而是重点被自己当初多次违心的认错搞错乱了,ego被重点用在怎么自洽上了。这是我说的,一个人用智慧过多的诿过和饰非后,那是一条不归路。华人当中太多这样的所谓高智商人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8-04 18:53:00

最近听到一句金句,“中国实现安全,周边国家就会不安全”,真实的历史循环。只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是完全正确的,只是这个新是新的马克思帽子的奴隶制。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8-04 18:49:58

我认为不是老革命新革命能力问题,是个次序问题。没有美国,中国何来富裕?台湾,新加坡,包括日本,韩国,甚至亚洲何来富裕?美国一撤军,我基本确定,过不了多少年,亚洲又要打仗,跟以前千年一样。新加坡李显龙就聪明,什么东升西降,纯粹胡扯。

回复 | 1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8-04 17:45:19

好,!我一定照办。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8-04 17:43:42

其实也不完全是毛腊肉的神奇,和中国文化有很大的关系。历朝历代都是这样。正统观念。忠君爱国。皇上永远没有错,错的是下面的奴才。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蒋大公子留言时间:2021-08-04 17:26:41

公子云游半年,错过了本大少对我党的百年党庆的献礼。

百年党庆 . 颂党组诗 ---- 第三辑 - 万维读者网博客 (creaders.net)

百年党庆 . 颂党组诗 ---- 第一辑

百年党庆 . 颂党组诗 ---- 第二辑


其中为你提出的很古怪离奇的广泛现象分析了因由。可以转发给这些人士,皆大欢喜。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蒋大公子留言时间:2021-08-04 17:14:50

这是个看起来很古怪离奇的广泛现象:有很多都是共产党的受害者,他们的父亲,母亲被共产党打成右派,死在劳改农场,如今他们居然都摇身一变,变成了共产党员,坚决拥护共产党。刘少奇后代就是最明显的例子。薄熙来习近平本人也是例子。毛泽东的神奇就在这里。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蒋大公子留言时间:2021-08-04 17:04:21

【共产党不会看台,因为大陆的土壤有利于共产党生存】

应该是共产党不会垮台,因为大陆的土壤有利于共产党生存。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留言时间:2021-08-04 17:03:10

这些小粉红戴腊肉的像其实也不能够怪她们,因为她们从来也没有吃过腊肉,根本不知道腊肉是什么味道,反而觉得戴一个腊肉像很好玩,很特别。情有可原。

不是令人百思不解的是国内很多毛腊肉的受害者现在也崇拜腊肉。我有一个从大陆出来的好友,此人特别聪明,是一个数学天才,只可惜被文革耽误了,他很了解大陆的情况,他告诉我,他原来的同学当中,有很多都是共产党的受害者,他们的父亲,母亲被共产党打成右派,死在劳改农场,如今他们居然都摇身一变,变成了共产党员,坚决拥护共产党。他告诉我,共产党不会看台,因为大陆的土壤有利于共产党生存。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8-04 16:59:23

中共为何立即保证“这样的事再不发生了”?就是他们明白了俺的阴谋后果:你不收敛妥协,就是出局或者被反过来玩死。奥运本来就奄奄一息了,如果不尽量在政治与宗教上保持中立,就没法玩了。这种“保持中立”,并非不受任何干扰,而是在来自各方政治宗教的较量中进行妥协平衡。对于纳粹与苏联前专制国家,奥运做出的妥协就是允许这些国家明目张胆违背奥运有关运动员个人与民间自由自愿参与竞争的宗旨与规定,西方大多数国家的个人与民间团体对阵纳粹与苏联集团的国家机器。长期博弈的结果是国家机器溃败,奥运自身也被腐蚀。西方的自由个人主义也就带来另外的诸如桑德斯式的个人或集体抗议政治行为举动。他们这些在自己国家西方世界都属于受到保护的言论信仰表达自由,但是如果在奥运场所都这样一自由, 巴勒斯坦与以色列运动员就有可能都带着机枪上场对阵了。毕竟奥运场上苏联美国,美国与古巴伊朗, 南北朝鲜运动员都能够和平竞赛,就是人类综合智慧的成功。因此如今最大的妥协,就是仅仅在奥运村赛场领奖台以及其他奥运官方仪式上禁止这类政治与宗教宣传宣示,但是不包括与动员与其他参赛人员在其他渠道, 比如接受记者采访,在奥运村与比赛领奖官方仪式场地之外, 表达自己的任何政治与宗教立场观点。这最后这个妥协漏洞,就是中共在北京奥运面临的最大维稳维安威胁:中共运动员可以在领奖台展示毛像章,北京冬奥的领奖台为何不会出现刘晓波达赖喇嘛甚至蔡英文?中共警察能够把这些运动员立即抓进大牢甚至立即驱逐出境吗?这对于中共,可是比新冠更严重的现实威胁。这次奥运对中国运动员毛像章事件处理越低调, 未来北京冬运中共面临的风险就更大,更有好戏看。 这都是中共毛像章自己始作俑者。

毛左的狂妄狡诈可以登峰造极,但是其愚昧愚蠢也是同样登峰造极的。而这两者似乎中国拥有世界最丰富的矿床。

回复 | 8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hechun留言时间:2021-08-04 14:49:16

【言论自由,思想自由,信仰自由与政教分离,政体分离难道不能够理解吗?】

哈哈哈,毛泽东以及毛粉很理解这些啊。他们要反国民党打内战的时候,全都是这些旗号口号呢。他们刚加入奥运会时一直到胡温时代,除了偶尔也玩一哈“抖品”,都一直谨守规矩呢。现在不同啦,习大大要在世界强起来,直接推出习大大头像,还没有什么品牌效应,就用毛头打头阵试水,挑战到改写国际规则啊。俺觉得国际社会应该用软沙包接受这个傻包挑战,放毛像章一把,然后接下来马上有刘晓波达赖喇嘛等肖像登上领奖台,到北京冬奥时哪怕中国代表团一律毛像章习像章,涌入的刘晓波达赖等等大军正好把北京冬奥搞的史无前例的热闹非凡啊。

可惜的是美国西方也无法这样“操”‘弄”国际奥委会。因为这虽然狠狠玩命中共,也会玩死奥运。俺的馊主意是玩死这两家俺都不在乎。


回复 | 9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8-04 14:23:08

@如果习不让人民币贬值,相反听翟东升的话,让人民币升到5.5, 我就认为习不再是嘴硬,真牛了,我就再加10x,1000%支持。


完全同意。自2008年GFC 我就对美帝的美元把戏看得很清楚,之前只有模糊印象,并不深究。


若习真的是深谋远虑,不是东施效颦,就要在升值时随时落实全国戒严和严格的配给制度。尽管我党弱到爆,大佬的实力不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1/10,然而,习有没有能力实施这些配套措施避免整个党国的崩溃,我有怀疑。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8-04 13:54:29

太山老师怎么不来对弟子的进步表示一点嘉奖?

回复 | 4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白草留言时间:2021-08-04 11:39:39

到时,习贬值人民币的话,我要求你跟我一起表达,习的确是嘴硬,不准再搞你们爱国者的弯弯绕。不喜欢去中国化,没问题,弯弯绕就低级无聊。如果习升值人民币,我跟你一起喊习牛,不过我还是去中国了,也不会再爱那个国。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白草留言时间:2021-08-04 11:35:45

美国人以前一直吵中国控制汇率,是典型的虚伪。中国控制汇率是听美国命令的。中国人民币升值难道不是最好的贸易平衡方法?习的嘴硬就看这次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白草留言时间:2021-08-04 11:31:49

我不喜欢胡编,作假,嘴硬。哈哈。马戏团游戏我也喜欢看,但是喜欢古罗马竞技场那样的,数字化马戏团我是设计者,太无聊。美国人胡编,作假是中国的50%, 嘴硬是中国的20%, 看彼此这些的比赛,我都看烦了,i wanted to see some real sh*t, some real actions, but I won't hold my breath.

回复 | 0
作者:白草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8-04 11:18:35

"如果习不让人民币贬值,相反听翟东升的话,让人民币升到5.5, "

这点我们有共识。美国唯一需要中共做的,就是贬值人民币,来抑制美国国内的通胀。如果真看到贬值,就不会有战争,表明中共听命于美国;如果升值,则美国会加剧制裁中国,鼓动台独闹事,看谁挺到最后。

回复 | 0
作者:hechun留言时间:2021-08-04 10:48:07

奥运会应该是文明人参与的运动会,应该具备奥林匹克精神的运动员,教练员的运动会!

奥林匹克精神是人类文明的精神,是神的一种精神。不是什么阿猫阿狗,战狼 只是追求动物性的力量,与速度运动会!

而是追求人类社会中,神性精神,既是公平、公正、平等、自由的体育竞技精神,也是现代文明人类 公平公开公正的市场 竞争精神!!!

这一切神性 精神 在人类文明社会中的体现。 而绝对不是 动物世界的丛林法则。

回复 | 0
作者:hapoi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8-04 10:44:20

像章事件就是大外宣对中国人的又一次欺骗与洗脑!国际奥运组织没有任何立场可以要求中国奥委会做出不戴毛像章的保证。别欺骗了,我倒是怀疑你也是这个大外宣的一环。

回复 | 0
作者:hapoi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8-04 10:39:39

你号召戴刘晓波的像章没有什么不可以的!本身是个中国很大一个老百姓群体的看法,运动员有自己的立场。中国统治精英的大多数和你一样持有邓小平带来的四川龙门阵对毛泽东的歪曲诽谤看法。但是,有一点政治头脑的人也理解一个很大群体的中国人的看法,他们是被剥夺者,毛时代留下巨大的非货币化的国家财富,被邓小平派私吞了,公有资产不分给中国老百姓,反而找台湾人香港人外国人一切来私分,毛派可不是你们想象的是脑残,你们真的智商有问题。邓小平的那一套我可以完全解构他们,最邪恶的一群垃圾。

回复 | 0
作者:hechun留言时间:2021-08-04 10:37:17

国际奥委会一贯软弱无力。过去对于希特勒采取绥靖主义,今天也是如此。像这种不懂规矩的运动员!禁赛,取消下一次比赛资格是完全应该的。如果不知道遵守规矩,就不应该来参加奥运会!

回复 | 1
作者:hechun留言时间:2021-08-04 10:32:30

中国人为什么毫无法律意识!绝大部分都是暴民暴君的骨子和胚胎。

出来的表现都是巨婴!我行我素,秃子打伞,无法无天。一旦得势,土豪,土匪秉性败露无疑!与美国那一个带魔鬼面罩的黑人运动员一类素质。没有半点文明人,五千年文化底蕴!真丢人现眼,丢尽祖先的脸.

言论自由,思想自由,信仰自由与政教分离,政体分离难道不能够理解吗? 还在这里强词夺理!!!愚蠢人,野蛮人永远无法理解, 自由的前提条件,与自由的边界!

在现代文明的社会中没有任何自由,是绝对的,无条件的!可以在法律之上!?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8-04 08:59:42

如果习不让人民币贬值,相反听翟东升的话,让人民币升到5.5, 我就认为习不再是嘴硬,真牛了,我就再加10x,1000%支持。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8-04 08:42:16

Madam Sherman最有意思的是在跟伊朗谈判时,流泪,她自己回忆录写的,说是把伊朗谈判官员给吓住了。还好没去见习近平,否则习会偷笑。王毅和杨洁篪最近都转型流氓外交,哭的话不知会怎么反应?已故的James Baker对Sherman的表现很反感,Sherman当面赞美金正日的话语把川普甩了好几英里,这其实克林顿,奥巴马外交的典型状态,私下还是偷听人家的通话,这些都是有记录的,I don't know what to say about this style now with Xi and the company.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8-04 06:29:12

”美国只要帮他稳权就行,他也会给些汇报“应该是”美国只要帮他稳权就行,他也会给些回报“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8-04 06:28:20

I actually enjoy our differences if any, 哈哈。我认为美国重复过去的那套老花样是不可能“感动”习近平的,他毕竟年轻时在美国待过一段,然后没上台前在墨西哥说了那通“外国人管中国的闲事的”蛮横话。据我的信息,习近平对那段在美国待的时间是蛮开心的,他自己没有感到那帮接待他的美国人对中国人有什么不平视,因此他不能理解杨洁篪这类软骨头的方法,他恐怕也没多想杨洁篪的命是切尼的心脏病医生救回来的。 习近平搞了那么多小组,亲自指挥,恐怕外事指挥的不好,有点恼羞成怒。当然这些都是小事,the large point is习近平只要稳权就行,其它都是为了他稳权服务的。 比如Sherman访问天津的得到的那个清单,居然列出官员党员的签证问题,完全不顾同一个会,同时叫嚷的美国不得干涉中国主权,美国给谁发签字不是美国主权吗?这很滑稽,也说明习是为了稳权才这么“无我”了,因此合理的推断是,美国只要帮他稳权就行,他也会给些汇报,我听说接下来的确会有serious谈判,哈哈!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8-04 06:03:45

You and I have been often literally in disagreement and even opposition, however allegorically/essentially in agreement and on the same page.


BTW, regarding to Chairman Xi, have you ever found an early fan earliest than me?


我是最早的习粉 - 万维读者网博客 (creaders.net) https://blog.creaders.net/u/17028/202103/399219.html


I am so proud of myself, my ability of becoming the earliest fan of Chairman Xi.


@https://foreignpolicy.com/2013/10/15/shermans-march/


I had read the first half, then the Website popup. Though I know how to remove such block, I just don't bother.


Anyway, as long as she had been recruited by Mr Biden, she is not changing the pathetically predictable political operations of current administration.


One of the traces to tell why and how both Xi and Biden are so pathetically predictable is to check their lieutenants.


I am not familiar with her, however, I had got tired of Biden's lieutenants inherited from Obama.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8-04 05:52:16

【俺觉得最难的事儿是中国奥运团长如何批评教育说服这两位金牌美女:我们为祖国为毛主席争光,是毛主席保佑我们获得的金牌,戴毛主席像章我们犯了什么法?这像章不是你们领导亲自部署亲自给我们别上的吗?我们知道外事无小事,一举一动都是听从你们指示的啊?团长也无话可说,不可能对他们拿出中央外事领导小组组长的最高指示,也不好拿出要批评教育这两个金牌美女的最新最高指示。】

阿妞不愧为研究国际政治的,政治敏感度高。中国运动员多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机器人,几乎不可能自己擅作做主佩戴什么东西。没有上头指示,谁都不敢越雷池一步。女运动员就更不用说了。这是他们平时受训练的一个重要环节。因此,几乎可以肯定,这是领导们的授意行为。两个人同时戴,就更能说明问题了。

问题是:这个领导是谁?只是代表团里的某位领导吗?这里面的猫腻就很多了,有多种可能性!

是有人故意给习大大挖坑?还是习大大自己授意的?这真是一个问题!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8-04 03:55:55

https://foreignpolicy.com/2013/10/15/shermans-march/

有空读读这篇2013年的文章,刚刚去天津受训的Wendy Sherman以前干了什么。我认为这些人的确是怕习近平的,哈哈。 美国会不会抵制北京冬奥,中国会不会贬一点人民币? 如果两者同步,美国打嘴炮,没有实质行动,不抵制冬奥,中国不仅通常打嘴炮,而且还用ICBM直接套在嘴上打嘴炮,然后再出现几千个中国ICMB发射井图片,但是人民币却贬值了,I will know 1999的北韩谈判,以及后来的伊朗谈判的套路又回来了,无怪乎wendy sherman又被启用了。你不能不承认习主席的确是蛮厉害的吧?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8-04 03:17:35

maybe我的去中国化,让我更“客观”, 任何近代中国的政治领袖,都是大中华心态,5000年啊,你能说不远?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8-04 03:14:21

Hey, I am not literal, I am allegorical. This is the only one time I am totally in disagreement with you. 我不小看习主席,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8-04 02:49:10

@我个人坚决支持习主席跟美帝果断脱钩切割。


这个结论和取态你我是完全一样的。然而推论根据完全不同。


你应该是认为习主席是深谋远虑,高瞻远瞩,雷厉风行。


我认为习主席是东施效颦,粗浅效仿毛爷爷而已,不脱小学生的本质。


这正宗嫡传的毛孙与爷爷不同的是,毛主席在延安窑洞的时候,多番受到美帝的恩惠,例如他坐的吉普车是美军的新新发明,有斯诺为其做大外宣,有美帝外交官为其在重庆保证安全,如此种种。毛主席与美帝有千丝万缕的关系。而毛孙是在红旗下长的,无论他是黑5类可教对象时,还是成了根正苗红重点培养对象时,与美帝没有半毛钱关系。他对西方的切割,当然要比毛爷爷和其他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更干脆。先是切断香港这个被其它社会主义国家嘲笑了几十年的盲肠---- 97回归还不够,正式解放才心安。那么与“跟美帝果断脱钩切割”自然是顺理成章之举。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8-04 01:59:55

哈哈,俺也坚决支持习主席!还支持彭丽媛创作更新样板戏!坚决让习主席为中华复兴到大清鞠躬尽瘁四二猴一!

回复 | 4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8-04 01:52:46

前面是复兴大清要求英国来使下跪。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8-04 01:50:33

哈哈,现在是平视的开始,以后就俯视了,复习大清要求英国来使下跪,我认为is in order,那可不是几十块金牌的正酣啊, 我评估地球会抖三抖的。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8-04 01:46:44

我个人坚决支持习主席跟美帝果断脱钩切割。坚决支持习主席打击美帝政商权贵腐败的举措。NND,你美帝割中国人的韭菜就是欺负中国人,把我当傻子,NND,我习近平豁出去了,你们休想继续割,我的这点家底自己搞搞怎么也还能造几艘航母,买几架第八代战机,还能给我的金胖兄弟输点血,这不,我的金兄弟减肥很成功,五年规划完全考虑配合我的盘玩这点家底的100年大计划。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8-04 01:43:53

俺甚至觉得哪天习近平在国际舞台上像菲律宾的杜特尔特那样爆粗口出狂言也不要奇怪。或许等到川普再回白宫,他俩可以这样比试中指头大小对着干啦。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8-04 01:40:33

哈哈,俺同意,拜登政府不会体制北京冬奥,也不会让运动员佩戴刘晓波达赖喇嘛像章滴。蔡英文更不敢让台湾运动员试。所以包子这次小试毛枪,是中国参加奥运以来罕见的。他不怕搞事啊,好啊。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8-04 01:30:49

Fox News Guest Caught With Mao Painting in Background Claims He Is 'Just Renting' and 'Didn't Choose the Art' - Media Right News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8-04 01:25:55

另外,别忘了,美国参谋总长米利将军,在国会听证会上,公开承认他平时研读毛主席语录的。姑且就看着是米利将军学习孙子兵法的知己知彼吧,不过我的信息让我明白,美国的政体太脏了,习主席不仅有国内党内反腐,还有个打击美国政客的反腐方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8-04 01:22:38

习主席这个“无我”的气势,说不定还真能吓住拜总统和佩总书记,看会不会抵制明年的冬奥会吧。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8-04 01:19:40

阿妞有点小看习主席,我不是很满意,我同意习主席的伟大“洞察”,杨洁篪之流美国通才是最无用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8-04 01:17:43

https://news.artnet.com/art-world/kelly-loeffler-slammed-andy-warhol-mao-1930329

去年乔治亚州的那位美女共和党参议员家里挂的是Chairman Mao的像。这位美女的丈夫是纽约股票交易所的主席。另外我还看到其它的美国国会议员家里挂Chairman Mao的像。奥运本身就是马戏团游戏的一个组成部分,现在要看美国西方是否会抵制每年的冬奥会。我看,运动员是无辜的,还是挑出美国这些权贵来说明问题吧。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Shanechen留言时间:2021-08-04 00:24:24

包子真正聪明绝顶,总是搬起石头砸美帝的脚!

回复 | 3
作者:Shanechen留言时间:2021-08-04 00:20:28

这件事战狼们只能沉默认罚,否则的话,冬运会上将有雪山狮子旗、中华民囯旗、赵紫阳像章、六.四像章等等,反正最怕什么就有什么

回复 | 4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8-03 22:57:18

这就是中国与世界的差别:美国西方运动员可以在奥运领奖台上故意违规抗议自己国家的政府,宁愿接受惩罚,获得国际不少同情支持。中国运动员一举一动都要求“代表国家代表党”,举重吃力呲牙裂嘴被人抓怕登出照片也是故意侮辱伟大祖国伟大的党, 那么这个毛像章如果没有中央外事领导小组组长的亲自部署亲自指挥,这运动员与奥运团长是没有这个勇气力量来这样表达他们对世界人民的伟大领袖伟大导师毛主席的无限崇拜的。哪怕韶山像章厂出价不菲让她们做产品代言人,他们也不敢接这个单。这是习近平时代的一个杰作:包子不是吹的。这次试一下水,下次北京冬奥好佩戴习像章。然后全国人人胸前挂习牌,习近平女婿主持像章加工厂。党员五百块一枚,群众不定价,自愿自觉出价认购。马云认购一亿枚。如果这个像章公司在美国上市,俺一定认购一千股。

回复 | 1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8-03 22:42:39

奥运健儿带像章

思想境界高大上

主席本是伟光正

金牌润之放光芒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8-03 22:41:47

这次事件给了至少美国议员一个灵感:提案决定,参加北京冬奥会的美国运动员教练等等可以选择佩戴刘晓波或者达赖喇嘛肖像像章或者印有他们肖像的服装入场和领奖。还可以游说其他国家跟进。届时北京冬奥的电视收视率一定飙升。

回复 | 10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8-03 22:30:49

俺觉得最难的事儿是中国奥运团长如何批评教育说服这两位金牌美女:我们为祖国为毛主席争光,是毛主席保佑我们获得的金牌,戴毛主席像章我们犯了什么法?这像章不是你们领导亲自部署亲自给我们别上的吗?我们知道外事无小事,一举一动都是听从你们指示的啊?团长也无话可说,不可能对他们拿出中央外事领导小组组长的最高指示,也不好拿出要批评教育这两个金牌美女的最新最高指示。

回复 | 12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8-03 22:23:58

假如美国运动员带头,让达赖与刘晓波也争取上一次领奖台, 然后挪威瑞典瑞士印度等等国家都跟进, 各国也只搞一次,这次中国奥运团长,回国可以当外交部长啦。

回复 | 9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8-03 22:19:49

由于奥林匹克宪章第50条规定,禁止任何形式的政治宣传,因此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也特地对钟天使、鲍珊菊佩戴毛泽东徽章领奖一事,向中国奥会进行询问,而中国奥会也保证,未来将不会再出现类似情事。

奶奶的,毛主席只能上一回领奖台!达赖与刘晓波也可以争取上一次, 再下不为例嘛。

回复 | 7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hapoi留言时间:2021-08-03 22:06:32

俺确实被洗脑中毒太深。不过给俺洗脑的是万维太山老师傅啊。俺被洗过头了,号召大家戴个刘晓波像章领奖呢。这好像也没有法律规定不行吧?哈哈哈。

回复 | 6
作者:hapoi留言时间:2021-08-03 21:30:19

无法令禁止,没有什么好说的。邓小平为首的文盲老干部,亲苏分子的时代结束了。博主被80年代的洗脑中毒太深。希特勒,东条等等是战犯,有同盟国的战胜国条约约束及败仗国自己的立法禁止。毛泽东仅仅是在中国国内政治中受到邓小平为首的亲苏联派的正统共产党的诽谤而已。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ocelot留言时间:2021-08-03 17:40:00

https://www.npr.org/2021/07/23/1019880529/tokyo-olympics-rules-athlete-protest

回复 | 0
作者:Shanechen留言时间:2021-08-03 17:14:26

X草同志,央视都认为不妥已经把像章抹去,您还继续唠叨与组织不同调,党内警告你丫一次,哈哈哈

回复 | 11
作者:ocelot留言时间:2021-08-03 17:14:01

奥林匹克宪章禁止在奥运上出现政治或宗教表达。

戴毛泽东像章是政治表达吗?那如果戴个十字架项链就是宗教表达了?

国际奥委会在这件事情上确实蠢,根本就是傻B。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留言时间:2021-08-03 17:07:18

国际社会现在越来越中国化了!

人民币都差不多国际化,有什么不能接受毛头像呢?

很多人喜欢人民币,奥委会也不例外,哪有不喜欢人民币上的头像的道理?人民币用多了,毛头像自然就感到亲切了。哪一天毛头像挂进了联合国,本人也不会奇怪,呵呵!

回复 | 5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8-03 16:54:45
大跳精神忠字舞 (2020-10-18)

战狼外交争口气

海外赤子更犀利

大跳精神忠字舞

勇猛献丑为习帝


回复 | 4
作者:白草留言时间:2021-08-03 16:34:14

的确是国际奥委会的错。一边高调禁止与政治的关联,另一边却邀请各国政客参与开幕式。这么趋炎附势的组织早就令人不齿。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8-03 15:40:47

去年疫情过后俺去了韶山。那里这样的毛像章遍地都是。俺规矩进入景区之后的第一个官家商店,主要是推销这种像章,人民币20元一个。从景区出门后就是满街的大妈小弟追着你卖毛泽东,一个塑料袋子里装五个到十个,两块钱一袋子。这样的便宜,因为是毛主席放弃了肖像权啊。

回复 | 7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8-03 15:35:14

谢谢你帮助贴出美图配上赞美诗!

回复 | 4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8-03 15:32:46

Wonderful.

中国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赛两名金牌得主在东京奥运会领奖台上违反奥林匹克宪章,佩戴中共前领导人毛泽东的像章。(2021年8月2日)

中国自行车金牌得主鲍珊菊(Bao Shanju)和钟天使(Zhong Tianshi)戴毛像章登上领奖台2021年8月2日东京奥运

与时俱进理论多 (2021-06-05)

只愿天下众生傻

指鹿为马是图腾

洗脑洗出厉害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