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5日星期四

RE Walk with me.

 


Walk with me.


我写了几篇去中国化的博文,可能还有在其它场合写的一些句子,我个人的感受和认知,估计得罪了不少人。当然也有支持我的。 以前引用多次,为此我在一冰博那里留言再次引用了加缪的一段话:

Don't walk behind me; I may not lead. Don't walk in front of me; I may not follow. Just walk beside me and be my friend.” 


我一直说我不是一个literal思维的人。我想,支持我的,反对我的,让我推荐这首Robin的曲子,钢琴和大提琴的walk together,可能的话,一起享受这曲子的美妙。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7-27 01:20:30

人不能心想事成,哈哈。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7-27 00:55:00

@不过我认为中国循环,对死后的下场的恐惧决定死前的行为。


就如在古希腊戏剧《俄狄浦斯王》中, 拉伊俄斯为避免“会被自己的儿子杀死”的诅咒“的种种作为,只能避免自己想象的死亡方式,却实现了另外的死亡方式,诅咒终实现。



你我不太关心宫廷权谋是有道理的,所谓形势比人强。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7 00:36:14

上次说了一个两个evil的假设,两个evil打一打肯定是positive的,哈哈。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7-27 00:27:11

哈哈,顺着西朝鲜这条路径。西朝鲜或者毛那时的国力,还不是让领袖风光无限?GDP第二,如果还可以死一些人的话,不说死骆驼,就是死马也得死几十年的。制度优势和韧性啊。江胡都不没有这种“大思维”的, 不过我认为中国循环,对死后的下场的恐惧决定死前的行为。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7-27 00:26:16

關於香港,我的“樂觀派”的判斷是正因爲那是Cabal的一大據點,川習之前合作打擊金融勢力,被報復才有無數次的大游行,連已經跑路的李嘉誠都跳出來了。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7-27 00:19:40

@Farlone 多次强调我党只是Cabal 体系的小角色


哈哈,它雖小,已被Cabal趕鴨子上架,這也正是我樂觀的地方,因爲它搞不成,所以才是那個更符合人類長遠利益的版本(金本位爲起點)。


@印象中好象都是赖了

是啊,它當然想贏兩次,接著又贏,但我説的推動那個好版本的那一派不幹,需要一定的賠償(也是討好美國百姓的一環,來中和China virus的駡名)。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7-27 00:13:01

@大少思考过习近平为什么会决定放弃香港作为中国跟美国西方最紧密的金融中心?


这些年来我盛赞我党和习帝。有讽刺,有真心。其中,关于其走西朝鲜的路,我的盛赞是大部分真心的,尽管有点无奈。另外就是习帝的厕所革命。


我没有仔细思考过习近平为什么会决定放弃香港,因为他可能只是效仿毛爷爷而已,并非深思熟虑。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7-26 23:43:39

以前有一位桂民海 瑞典籍的华人,搞了关于习近平的书。我那时跟人聊天,聊到是不是中共内部人搞习近平呢?我认为习近平最怕的是失去权力后会被报复和清算,因此他必须得保权,稳权,一直掌权。他公开说的中国人被外国人欺负,只要把中国人换成习近平,他自己不能让外国人欺负,就都通了。外国人当然是靠内部人欺负他,哈哈。这是我对习近平的根本认知。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7-26 23:30:11

放弃香港作为美国西方的金融中心,当初老毛也想搞,被周恩来完全阻挡,因为情报,外汇,武器,人员进出等等都要靠香港。 这次中共内部一是没有了周恩来,二是习近平决定完全抛弃靠香港发财的那帮人,当然也会是完全得罪了那帮人,但是习就是这么做了,I can't help wondering why。我可是喜欢比例感看问题的,习这么干,out of proportion,therefore, I believe it must be something bigger, much bigger for him to give up an asset like the former Hong Kong,at least he does not see it as some valuable asset。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7-26 23:21:36

美国要解决自己的债务问题,要用通货膨胀抵消债务,你看,跟习近平的诉求和企图完全是不相干的,因此才会出现如此的别扭和不协调。 公开讲的都是完全胡扯的那些东西,双方都是。中国的权贵,不需要美元的话,跟美国西方的互动就像大清那时跟英国人的互动,完全是不同的思维和话语。 我想美国人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要么帮助中国需要美元的权贵搞掉习近平,要么就完全不再理睬习近平。我认为,当中没有什么路径,如果还要侥幸走中间路,那么最好的结果就是老样子,中国还是白眼狼,最差就是,你走中间路,习不陪你走,每次给你上教育课,哈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6 23:17:51

我估计the great reset没有尊重习近平的意见,这个是我接下来很关注的。哈哈。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6 23:13:36

@無法滿足老共主導Great Reset或分更多賍的野心。


Farlone 多次强调我党只是Cabal 体系的小角色。再多再强的野心,我党一帮黄土高坡的农民,无论读多大学,浸多少咸水,只能初心不变,躲在秦制的后边固步自封,只能靠绝对弱民而相对强己维持其朝廷的统治。


至于@“很多人炒作要求中國償還民國的國債”,沈旭晖博士多年前有文章论及这类国债如何处理。印象中好象都是赖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7-26 23:10:48

大少思考过习近平为什么会决定放弃香港作为中国跟美国西方最紧密的金融中心?我认为香港的那些精英跟新加坡一样,基本是“寄生”思维,还是不能完全理解习近平。习近平做了决定,不要美元,我中国可以自己搞经济,这是美国人到现在还不能完全明白的。比如中美脱钩,是习近平主动脱钩,不买美国国债的。 问题是为什么?太多的外在分析。我可以从一个最内部的角度看,就是习近平跟中国靠改革开放跟美国西方混的权贵集团之间的博弈,中国内部那些跟美国西方混的权贵集团靠美元做大做强,习近平不能再靠美元赢他们,他需要权力和终身掌权而不被清算和报复。 这是习近平的“矩阵”,其实习是学老毛,老毛那时也不管经济好坏,只管权力和权威。 老毛折腾几十年后,不还是伟大的领袖?习近平时被人,被自己的这个“矩阵”完全框住了。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7-26 22:43:16

哈哈,咱們天天給別人製作紅藥丸,已經被萬維粉紅視爲異類,上了排行榜了。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7-26 22:39:45

如果那樣的話,就是在簡單重複大少説的割韭菜模式,而無法滿足老共主導Great Reset或分更多賍的野心。

對了,説起國債,去年我聼到很多人炒作要求中國償還民國的國債,算 reset的一環。好像金額也不是太離譜,主要是象徵意義巨大(純個人理解,是給未來的中國在國際金融秩序中的地位,就像當初擠走了老民國的聯合國席位)。不知二位怎麽看。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7-26 22:29:54

@接下来美国会挺美元,美元挺,就输出通货膨胀,比如一美元国际上就可以买更多的东西。


不是内幕啦,早就是公开的秘密。我自己二十几年前就得出此结论。香港的末日博士罗家聪及其他经济类KOL也常说此论,从不同角度,分析美帝几十年来玩这套,而全世界特别是中共国都吃这一套。内幕应该是Cabal 在幕后操控。


十几年前中国推一带一路,就是我党东施效颦。当年我就说,即使美帝不刻意使绊和打压,也难以为继。


只可惜,我国的韭菜,除了被中共权贵和华尔街以全球化贸易联合收割了一圈外,还将通过其它国家对一带一路的各种形式的赖债又收割了一圈。


一点题外话。香港作为世界三大金融中心之一,食各方茶饭,得益甚大,除了经济发达,其政府(港英和特区)是世界上最有钱的政府。所以其金融专才,处在美元机制的其中一个枢纽位置,看得穿这一套,就顺理成章。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6 21:38:06

分享一个内幕给你们两位。现在不是吵美国会是通货膨胀吗?接下来美国会挺美元,美元挺,就输出通货膨胀,比如一美元国际上就可以买更多的东西。这是美国需要先给中美关系设一个护栏的根本原因。中国怎么办?拒绝美元?趁美元挺抛美国国债?挺人民币对抗?任何一个都不是好的选项。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6 01:02:35

为什么民主党自由进步主义是blue,哈哈!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6 01:01:47

那你肯定知道red pill和blue pill。The terms "red pill" and "blue pill" refer to a choice between the willingness to learn a potentially unsettling or life-changing truth, by taking the red pill, or remaining in contented ignorance with the blue pill. The terms refer to a scene in the 1999 film The Matrix.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7-26 00:56:51

嗯,金融轉型是肯定箭在弦上了。他們吵來吵去就是閙分贓不均,哈哈。


關於“矩陣”,一般人認爲那部同名的電影只是説出一個比喻,其實修行圈是公認它的實際存在的,既在物理層又在spirital層。以後有空再說,等我搜集些資料。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7-26 00:43:06

分享一些这两天跟我的一位知道很多内情的好友聊美国的这位副国务卿谢尔曼访华的内容。谢尔曼这次去主要是告诉习近平美国拜登政府的真正底线。也就是你习近平二十大玩什么美国人不在乎,但是美国人接下来干什么会事先告诉你。那位谢峰副外长讲了一通,其实就一句话,美国人干什么要跟习近平商量,不能不商量就干。 美国人接下来会干什么呢?就是金融转型,中共如果不配合,那么美国人就自己联合其它国家干了,covid这个cover是为了金融转型。我个人判断,covid的源头的互相争吵,博弈会是告一段落的。如果covid源头的博弈争吵告一段落,我们就能得出结论,中共是愿意配合美国的金融转型的,那样,习近平就可以继续在他的矩阵里胡编玩下去。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7-26 00:42:58

哈哈,這就是爲什麽我在修行群混的原因了,他們感應真人、假人很厲害。老習的我還沒有求證過,普京已經被證實了。

川普替身有好幾個,比如經常坐車經過游行人群招手那個,但大型集會一般不用替身,因爲能量不夠撐起那個氣場。

這是昨天的集會,他已經不是第一次提到喬拜登不是真人了。

https://rumble.com/vka124-president-donald-j.-trump-delivers-remarks-at-turning-point-action.html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6 00:29:55

哈哈,你指向替身,但是老兄要fair啊,川普也可能是替身,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6 00:26:28

比如,南海真打,两艘航母被打沉了,总不能再胡编作假,不汇报吧?大清的甲午海战,不也是如此?当然朝鲜战争不一样,死多少人可以继续胡编的,但是航母被击沉就没法胡编的。日本二战时,也是,前方谎报军情,陆军的失利可以瞒报,但是海空军的失利就没法胡编,山本大将的座机被击落,就没法胡编。如果中国跟美国真的开战的话,我想就会是中共政权崩溃的时刻,因此我认为不会有真打的,胡编的人自己还是清楚自己是在胡编的。我为什么强调,精英和知识分子习惯于用智商来诿过和饰非,进而必然会是胡编, 作假,嘴硬,是一条没有refinement的路径,一条不归路。

回复 | 2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7-26 00:25:22

還有個例子,那一年習大閲兵,居然一個常委都沒來捧場,非常詭異,現在我感覺是故意安排的,怕別的常委看出來穿幫。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7-26 00:23:23

這些匪頭活該被反噬。

當有傳言習的老婆閙離婚時,很可能就是真人被替換掉的時候,跟當年普京和老婆離婚幾乎如出一轍。這是不好證實的小道消息,僅供參考,哈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6 00:06:40

举个例子。中共每一层级做决定都是要看上一级的指示, 一直到习近平。同时每一层级都是呈现一个胡编作假设计的reality给上一级,一直到习近平。这也是习近平为什么会问“我讲完了吗”的根本原因. 真正发生,real realty通过多个层级到了习那里,不知会是什么样。因此这个体制本身是不稳定的, 在最紧急关头,需要报告真实reality时,每一级都会是恐慌和恐惧的,习也不会例外,就看美国如何玩了。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5 23:53:10

我认为习是活在你说的那种“矩阵”里. 我认为习对reality的认知完全是被那个矩阵迷惑迷糊的。中共可以用高科技大数据监控,但是它的致命处从来是谁做决定。目前这个体制会是不断上浮到习那儿,同时那个矩阵过滤了real reality。比如没有人知道习对河南的灾情到底了解多少,就是说习的那个矩阵到底是如何控制信息的。也就是说,习自以为自己掌权可以马戏团和恐惧管控老百姓,其实他自己也是被马戏团和恐惧管控的,这种管控从来就是双向的,当中各个层级都是在推卸责任主导下的上下浮动。高科技也许可以起到一定的稳定作用,但是推卸责任和不作为,也就是没有勇敢,会在大的灾难和大的波动, 比如战争中展现出来,这其实是中国朝代更替的根本原因。中共由于邓小平和美国西方在那个时间段正好匹配,而得以延缓。习现在搞得东东会因高科技而稳定一段,如果美国西方还是匹配,那么可以继续稳定一段,但是这个系统本身是不稳定的,我们看美国西方如何演变就行。

回复 | 2
作者:Siubuding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5 23:43:48

@嚴重水災下沒有趕緊慰問視察,發表的講話居然是關於厠所革命。這是在侮辱災民和藏民呢還是在測試韭菜們靈魂的毀壞程度?


毛主席当年写“唯有牺牲多壮志”是在什么时机?https://baike.baidu.com/item/%E4%B8%83%E5%BE%8B%C2%B7%E5%88%B0%E9%9F%B6%E5%B1%B1/7035759


习帝如是,可以说是初心不变,一如既往,也可以说是东施效颦。


毛当年测试时,极权专制机器简单粗暴,经江核心苦心经营二十年,更综合而细致可扮温柔。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7-25 23:28:57

是啊,任何挑戰上帝的企圖都是不自量力,他們只能在他們精心建造的矩陣内“殺死”上帝,試圖阻斷靈魂與上帝的連接是僭越行爲。


老習在嚴重水災下沒有趕緊慰問視察,發表的講話居然是關於厠所革命。這是在侮辱災民和藏民呢還是在測試韭菜們靈魂的毀壞程度?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5 22:41:59

哈哈,要阻断人的spiritual life,杀死上帝还不够,还要杀死莎士比亚等, 包括杀死亚里士多德。亚里士多德最著名的洞见是“everyone seeks to know, everyone desires to know". Human nature, human curiosity。因此年轻一代,以后新的一代一代,打了疫苗或者其他什么药以后,他们的nature,curiosity就被彻底改变了?我认为materialistic专家们只是傲慢和不知量力而已。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7-25 14:32:54

太對了,spiritual層面拒絕God,留下的真空只能是魔鬼進駐,趕走光明只剩下黑暗。自稱的無神論者,不是騙子就是被騙,或兩者的混合——被騙的騙子(哈哈,簡直是double win)。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7-25 01:38:15

中共干部夺权和进城后,霸占了多少地主,富农,资本家的有文化,有教养的知识女性,王老虎抢亲盛行。 多年前,我跟一位住在旧金山的白人年轻人聊天,他父母是美国民权运动的著名的领袖理论家。他跟我说I hate my parents who are so hypocritical。 他告诉我,他父母在public可以鼓吹的天花乱坠,但是在平时的现实生活中,渴望,追求和使用还是luxury fine things in western society,it is like they grab goodies from rich and enjoy goodies for self, and yet in public they talk like they have greater goal. 唯物主义无神论者是不可能有真正的道德的。

回复 | 4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5 01:19:00

spiritual层面是最顶级层面,因此也是个绝对的层面。往下,我们可以宽松一点,包容多一点。我不相信一个没有spiritual层面的信仰和追求的人会是勇敢和自由的。因为唯物materistic就是那一亩三分地,那上面的聪明智慧等于是算计,没有什么可以羡慕的,甚至我是鄙视的。 God在spiritual层面设计的才是真正的较量field,因此evil才会killing human soul,阻断人的spiritual life路径。当然spiritual路径上会有骗子,evil也会混入,这恰恰验证,没有spiritual life的人是多么虚弱,正面较量是不堪一击的,因此靠骗,靠混。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5 01:13:35

@他們中的一部分甚至還覺得自己在為全人類的解放而奮鬥呢


至少在1949年我党建政之后,冇可能升迁入党的处级以上,只能做低级马仔。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7-25 01:10:24

@我认为如果让人享受spiritual life, 撒旦什么的都是不堪一击的, 共产主义更是虚弱,比如在刻骨铭心的love面前,撒旦和共产主义都是卑劣的。


且不说源自神的爱。就说男女之爱。我党做的最夸张。有没有注意到?只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效管治区域内,于我党建政后,才有“早恋”的概念,甚至禁止已经18岁的大学生谈恋爱,尽管有许多漏网之鱼。

即使是行共产极权的苏联,东欧,北朝鲜,和越南都没有“早恋”的概念。


我在90年代的解释是,因为爱情是盲目的,不利我党绷紧阶级斗争这根弦,或其它我党要卖的新概念。


现在看来,正是我党青出于蓝,一早就胜过苏联老大哥,和秦皇汉武,在禁绝“让人享受spiritual life”和 “killing human soul”方面做的最尽最激最极。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7-25 00:19:50

對,咱們確實在理論層面不必太嚴謹,我只是覺得那些有神或無神的文字游戲還是值得玩一玩,只因爲被馬氏共產教毒害太深的人太多,他們中的一部分甚至還覺得自己在為全人類的解放而奮鬥呢(但願那是極少數,大多數只是假裝信奉共產教養家糊口,哈哈),不知道自己在為撒旦做工。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7-24 23:32:57

我理解freehiker的表达,多神论,自然神,很多顶级科学家也是这样理解神的。那样的框架,撒旦也可以被当作“神”,哈哈。这个层面我是不愿争论的。我们不妨专注于唯物和killing human soul和去除human spiritual life。在这些层面,大少的洞察是精准的,不用进入神是什么的定义。我的关注点跟你们都还不一样,我认为如果让人享受spiritual life, 撒旦什么的都是不堪一击的, 共产主义更是虚弱,比如在刻骨铭心的love面前,撒旦和共产主义都是卑劣的。因此撒旦和共产主义,以及一切evil都是在killing human soul,具体的理论手段是唯物主义诱惑大众,思维方式就是literal思维,具体实施就是马戏团和恐惧管控,因为literal思维的人只关注看的见摸得着,很容易被控制,海量的精英作为帮凶鼓吹“科学”来护航。西方的不同是经历各种演变,中国只是一开始就是killing human soul,我只能得出人的定义在中国是不同的,我鄙视中国那种对人的定义。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4 23:15:28

thanks for the clarification, since I had not known the contexts of your talk with friends.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7-24 23:08:48

套用遠方博關於“非literal”的思維,我們説的也不矛盾,我可以把魔鬼的共產主義當作撒旦教的一個分支,別人也可以說那就是無神論(不管它是不是實質為有魔論)。割裂人與神的聯係,可以説就是爲了人只跟魔聯係(簽約)。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4 22:42:17

马克思是魔鬼奴仆

马克思卖马版共产主义,也是无神论


二者并不矛盾啊。


你何得出结论共产主义不是无神论啊?


魔鬼不可以卖无神论吗?



我之前诠释

@killing human soul

也就是割裂人与神的联系。


这正是魔鬼作为啊。读过歌德的浮士德没有?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7-24 21:49:22

@无神论的共产主义

昨晚恰好跟朋友討論无神论,我的觀點是共产主义不是無神論。哈哈,我的簡單、野蠻又粗暴的理由如下:

1、馬克思是撒旦教徒,他自稱跟撒旦簽了約;

2、很多共黨高官喜歡戲稱年青下級為小鬼,死前又自稱去見馬克思。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7-24 20:40:18

<<<人的精神追求是不会遗传的

同意這一點,所以他們後代有良心、有勇氣的當了爆料人。根據爆料,他們童年期的教育充斥著大量邪惡、恐懼的儀式,不止他們自己的獲得性無助深入骨髓,他們對待獵物、奴隸也毫無同情心。他們同類内的真愛或許可以一定程度給與他們勇氣去尋找真正的光明,早日走向他們的自我救贖。


我一向相信宇宙中陰陽平衡的縂原則,對應這樣的黑暗自然也有光明長期與之競爭。雖然大部分時間我們似乎縂看不到希望,我相信Siubuding兄屢次提及的啓示錄就是一個很大的希望。我們有幸生逢此時,我們是被選中來見證和參與這場光明與黑暗的決戰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7-24 04:57:34

我感到欣慰,我们仨从不同角度,看到的, 思考的这个层面是profound,而且一起互动讨论而清晰。I think we know what is right, what we need to do.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7-24 04:48:17

@killing human soul


也就是割裂人与神的联系。自工业革命时期上帝死了,无神论的共产主义兴起,最终最大限度和最长命与中国实际情况---- 秦儒相结合的最紧密,最根本的结合点是两者都是最killing human soul。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7-24 04:41:26

@整个中国历史,不管是有意无意,什么制度,一直是killing human soul的

几年来,我多次强调秦制终结了华夏文明,终结了中国历史。我通常是指出秦制充分发挥和放大人性之恶,并有儒家为之涂脂抹粉,避免各朝二世而亡。

killing human soul应该是更加深层和根本。

@所谓Cabal和精英寡头们一起在killing human soul

鉴于他们应该大部分是Caucasians,且与各阿伯拉罕教有千丝万缕的关系。这样,他们将在地球人范围内真正的终结了历史。这也意味着,启示录的正式降临。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7-24 04:40:59

@有刻骨铭心的爱和非凡的勇敢

“So God created man in his own image, in the image of God he created him; male and female he created them.”

Love and bravery are all from his own image, as far as I would understand.

据说伊斯兰教禁画像就是根据旧约的字面理解而禁的。

应该有的基督教原教旨主义者也是如是理解的。


就我若干年前在基督教慕道班所讨论的,回应我挑战性的问题,Image 是否指眼耳口鼻躯干和四肢,有道行高深的导师 暗示 Image 是指 Spiritual 的,这我是认同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4 01:00:18

我一直是相信,人的精神追求是不会遗传的,以前也说过多次,每个人都会希望自己有一个完整的人生体验,包括spiritual。黑手党总是希望培养第三代成为国会议员的,尽管国会议员不咋地,但是路径是那样的。That is my light。除非这些家伙一直都不死,也许不死也是一个目标。我不信大众,但是我对未来的generations还是看好,因为我无法相信新的,更新的一代就不要那种刻骨铭心的love体验,等等。但是呢,我有时还是感到沮丧的,中国的那一代代呢?Why去中国化的更深的东西。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7-24 00:56:38

我説説爲什麽可以樂觀(主要針對不怎麽瞭解的過客)。比爾和小札在這末世都得親自上陣,本身就説明他們實力大不如前了,一個親自滿世界上電視推疫苗,一個親自佈局選票機(明知被弗林嚴密監視著也豁出去拼了)。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7-24 00:50:24

据有人查證,估計你知道得更早,比爾蓋茨的母親出自洛克菲勒家族,而小札是洛克菲勒家族嫡系,比前者更高階。從這個意義上,前者可以算給洛克菲勒家頂級打工的,負責的就是疫苗。

説起愛,如果他們還有真愛的話,他們就不會出賣靈魂。也許他們圈子裏越低級的打工的,出賣的方式越低端殘忍吧,比如喬白燈犧牲其長子。


“在dark中看见光”是個很有善意的説法,我至今認爲再邪惡的人都會有他自己的救贖。現階段,我更關注的是光明,即黑暗的對立面,所以我一直很樂觀。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4 00:32:23

中国发生的事,对我,就是killing human soul的展现,几千年如此。我不能再加进”去中国化“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4 00:29:46

比爾蓋茨此类是打工的,说不定就是他们的一个特殊实验产品。我在想,这个模式和路径必然也会是在他们的那个圈子里流行实施的,无法分割的,就像中子弹杀人,不摧毁房子,但是不能区分杀的是谁,哈哈。除非他们是贪婪,还不能满足已有的资源的控制,他们也需要刻骨铭心的love体验,也需要无畏无惧的勇敢,也需要那种知己间的相见恨晚,也就是说他们也需要soul支配的那些人类活动和体验啊?他们显然不傻,spiritual领域的knowledge他们也是有专家指导的,哈哈。原谅我,我总是想在dark中看见光。Remembering the light!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7-24 00:28:46

<<< Imagine after,no soul, no spiritual

説到更要害處了!下面是引用的(我等凡人無法證明或證僞,哈哈):這可以溯源到他們Cabal就是出賣自己的靈魂給路西法的,而路西法的野心是要取代上帝的,那他們作爲假上帝的代理對待奴隸順理成章就是那個路徑。

據此,我相信鄭州等地的水災就是故意的。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7-24 00:17:27

<<<难道他们活腻了

哈哈,他们可活不腻,除了喝血延壽,連死了都有辦法輪回繼續出生在寡頭血脈裏。嚴肅來説,他們絕大多數就是靠出賣靈魂保住地位的。他們的refinement不就是如何更優雅精緻地欺騙嗎?比如搞計劃生育的比爾蓋茨要裝扮成超大慈善家。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4 00:16:53

“好像老兄常提起的亞里士多德在某些“陰终摗敝斜徽J爲是Cabal在學術界很早佈下的一顆大棋。”

哈哈,你能这么溯源,厉害。这是一个what is knowledge,或者what knowledge is for 问题。cabal是什么,没人能够确定,但是人类的演变是有路径的,这个路径用英文来讲更加清晰,就是our thinking is accessible to this path. water under bridge是不用再去retrofit的,killing human soul是what has happened and continuing happening,now the real question is why?Imagine after,no soul, no spiritual, no spontaneity, 没有了只可理会不能言传的那种美妙,没有了Steiner说的 the "madness" of spiritual life,人就不再是我认为和定义的人了,so be it, 哈哈!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7-24 00:04:49

哇,這擧的例子夠狠!謝謝分享這“哲學家”説過這麽暗黑的話。好像老兄常提起的亞里士多德在某些“陰终摗敝斜徽J爲是Cabal在學術界很早佈下的一顆大棋。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3 23:42:48

Rudolf Steiner继续歌德在浮士德里描述的,科学和knowledge会是如何一步步演变成killing human soul。 他还努力用科学的methods来分析spiritual。 整个中国历史,不管是有意无意,什么制度,一直是killing human soul的,因此没有refinement路径。不幸的是当今世界人类汇聚,所谓Cabal和精英寡头们一起在killing human soul。但是我总是在想,没有spiritual realm的人类,包括cabal和寡头们自己的圈子,怎么还可能会有刻骨铭心的爱和非凡的勇敢?难道他们活腻了,他们自己不需要那样的refinement路径? 这是我的optimistically pessimistic里的optimistic。哈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3 23:32:53

分享 奥地利哲学家Rudolf Steiner一百年多年前写的这段话

More than a hundred years ago, Rudolf Steiner wrote the following:

" In the future, we will eliminate the soul with medicine. Under the pretext of a 'healthy point of view', there will be a vaccine by which the human body will be treated as soon as possible directly at birth, so that the human being cannot develop the thought of the existence of soul and Spirit.

To materialistic doctors, will be entrusted the task of removing the soul of humanity. As today, people are vaccinated against this disease or that disease, so in the future, children will be vaccinated with a substance that can be produced precisely in such a way that people, thanks to this vaccination, will be immune to being subjected to the "madness" of spiritual life. He would be extremely smart, but he would not develop a conscience, and that is the true goal of some materialistic circles.

With such a vaccine, you can easily make the etheric body loose in the physical body. Once the etheric body is detached,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the universe and the etheric body would become extremely unstable, and man would become an automaton, for the physical body of man must be polished on this Earth by spiritual will. So, the vaccine becomes a kind of ahrimanic force; man can no longer get rid of a given materialistic feeling. He becomes materialistic of constitution and can no longer rise to the spiritual ".

Rudolf Steiner (1861-1925)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3 22:20:27

习去西藏最主要是展现自己的健康顶呱呱,哈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3 22:16:37

我想我们无法知道,which is which, 我一直强调的不确定性。其实我喜欢引用加缪是在于他对不确定性的理解因此无视权威。如果帕拉图和亚里斯多德都是proposition,或者说都是一种“娱乐”,我只是不满足亚里斯多德的人自身反应娱乐而已,而且我不认为还有第三种,因此中国那些对我没有吸引力,更不用说胡编,就是娱乐也是低端的。这里面有两个好处,一是意识和知道了亚式娱乐后,就不会是那么的悲欢离合波动,古希腊可以说是悲剧的代名词,所谓drama含义就是悲剧,亚式娱乐会带来莫名的恐惧,而帕式娱乐会是无惧,或者如我说的每天我希望第二天快来,二是refinement的路径,比如我举的吃海鲜自助的例子。亚式娱乐会堵死refinement的路径。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7-23 22:06:00

BTW,這兩天一直關注老習的動向,他的西藏行果然有大量的symbolism(靈車穿行在兩側占滿黑衣人的大街上,抛灑的所謂的哈達一點沒有正面能量的感覺),讓我開始懷疑是不是早就被換人了。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7-23 21:59:42

尋找源頭(Source)即使在修行圈也認爲是極其遙遠的事情,不過那個源頭基本跟唯一本源的God同義,要是跟老兄指的不是一回事,還得多費點筆墨。

還得小心的是,柏拉圖走得真的比你走得遠嗎?不妨假定他的啓發也只是一個啓發,距離參透究竟還有很多路要走。再假定我們在一個限定的宇宙内思考,我們如何知道宇宙外的那個源頭?我在這種問題上遠沒有二位嚴謹,不過我混跡修行圈(外圍)很久,養成了以不可知論爲借口的懶惰,哈哈。


“满足我自己的反应”這説法跟那個什麽經什麽書只是爲我作注的説法有點像,哈哈。扯遠了,反正那也不是你要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7-23 21:08:52

两位,我介绍过帕拉图和亚里斯多德两种不同的看人和世界reality的认知。绝大多人是亚里斯多德方式的认知,也就是人和世界reality是看的人自己的mind和感官的反应,这种基本是可以用马戏团娱乐满足的。我学过marketing,还干过几年战略marketing。不过,我很早就不再那样。我喜欢寻找源头,而不是我满足我自己的反应。帕拉图的form,最初的原点。我对中共在Cabal架构里的作用感兴趣,是匹配我的这种习惯,因为不探究这个源头,中美博弈,中共走向,等等就会是narrative driven的马戏团游戏,各方只是搞搞marketing,但是呢,如果是娱乐,我更喜欢看real科学幻想。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7-23 14:28:55

沒有疑問的,看到FarLone有些沉重的問題,輕鬆一下而已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3 14:14:12

@你的Cabal


是指你卖的Cabal(概念),而不是指你拥有或控制的。Farlone 是明白的,因有过去交流的上下文。


我并不否认此Cabal的存在,也不努力去了解和理解 ---- 这需要大量的深度研学。


所以,以Farlone's Cabal 表达与之保持距离。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7-23 11:20:30

<<<简单理解The great reset就是central Banks情治国安机构控制全球的力量

這也是我們共識之一,分歧在於對與之對抗的勢力是否有信心。根據老兄的提示,老共確實是個大變數,尤其在老習似乎已失勢的情況下,加上上次的老王叛逃傳聞,更看不清了。咱們不妨賭一把,河南的習派高官會不會馬上下臺(唉,其實都懶得關心土共那些爛事了,實在找不到好的切入點了)。

順便,現在連台灣的小蔡也越來越明顯配合老共了,民呷耸亢2ㄟ在獄中被虐待著。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7-23 10:52:10

金本位是很多國家的自然原始選擇,不必跟老英國相關。甚至古人認爲黃金是God給人類的禮物,其數量不多不少。即使按照已被無限放大的GDP,黃金不夠用也可以有如白銀、鉑等多種貴金屬作爲輔助,再不濟還可以用實物和勞力支撐(針對缺礦國家),總之理論上并沒有阻礙,阻礙只是來自那些既得利益寡頭。

大性跉v史上的作用就如同水,如果被特意引流到某水庫中蓄積到足夠水位時再放水足以淹沒一個城市。MAGA和代表寡頭的MSM還在這上面較著勁,我們不急著定勝負。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7-23 10:50:59

@你的Cabal

 haha,原來幕後操縱者在這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7-23 06:49:28

我问这个问题是我感到唯一的变数,或者还要折腾一段时间。地球范围,我认为没有其他力量能够阻挡the great reset. 简单理解The great reset就是central Banks情治国安机构控制全球的力量。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7-23 06:31:49

至于“抵抗The great reset”是否一个值得我特别关心的议题,我有所怀疑,即使我不在预期启示录的到来。

另外一个原因是我懒,懒的学多啲嘢去理解The great reset。即使理解,我所能做的几无,反而,我所能不做的有点,如不积极打疫苗,并愿意付出旅游受限的代价。不过,即使没有The great reset的概念,我对这些多快好省的疫苗就是不积极,尽管不至于如你那样强烈反对。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7-23 06:16:43

@中共有没有可能成为“positive”抵抗The great reset的力量


秦制,黄土高坡农民和流氓于一身的中共只会绝对弱民而相对强己。斯大林看不起,你的Cabal 更看不起。你这两年有多篇文章论述Cabal只是拿中共做托和冤大头。所以,你何有此问?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3 00:42:53

我认为金本位不可能,那只是又会回到大英当初殖民的初衷,回不去了。Slavery3.0肯定需要中央控制匹配,如何控制,怎么匹配,国家这个entity的作用,都会进入演变,绿色和rule based是现在流行的理念。 我跟你一样,两个evil,就不选边了,就看戏了。我知道你希望的哪一边不在我的关注中,对不起,我从来不相信历史是大众创造的,西方启蒙给人一个错觉,就是个人自由可以无上限,过去几百年,显然那只是一个试验。我还是回到了帕拉图的form,最初的设计,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的位置,什么位置不能预先知道而已。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7-23 00:28:16

如果還是回到兩個evil選一個的話,應了孔夫子的“無道則隱”,所以不選也罷,哈哈。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7-23 00:21:12

老實説我認真思考美國國内政治也就從去年封城開始(之前被民呦茨X)。哈哈,我以“小肚之心”估計老兄接觸“陰终摗碧昧耍桶涯阆矚g的部分放大了,我接觸時間不算長,也只放大了我感興趣的部分。我個人認爲民間思想界或NGO之間的競爭比起情報圈的競爭在數量級上差不少,因爲不管正邪,只有情報圈的那些核心力量才能拿到最接近真相的情資。


就拿你們都感興趣的金融來説,我認爲reset粗略地説有兩大版本:

一是金本位回歸,但前提是羅斯柴爾德家族爲代表的中央銀行勢力真的投降了;二是中央銀行勢力更激進地推進NWO,搞全球統一的數字貨幣。

此二者都會故意讓現在的金融體系崩潰,各國也拼命印錢、發救濟、大幅度提高基建預算。唤y地説,土共必定樂意促成版本二。它體制内會有少許抵制力量,不成氣候,只能等待土共被版本一孤立。


可否注意到,在大災面前老習又一次沒有(被)及時發聲,反而是莫名其妙(被)出現在西藏見外賓。武漢和鄭州同爲經濟和軍事重鎮,他的掌控力實在存疑。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2 22:10:39

这是给你俩的回复。美国有个larouche movement,还有一个John Birch Society 这两个NGO在美国民间都有相当的影响力。两个NGO都是及其反对当今的所谓自由进步主义的全球化。有意思的是larouche movement是从“极左”起源,John Birch Society是“极右”起源,我以前介绍过英国的 Fabian Society的改良社会主义,然后就是美国的Trilateral Commission洛克菲勒和布热津斯基之流。当然还有很多NGO。larouche提倡美国和中国,俄罗斯合作,摒弃大英帝国的影响。John Birch是推崇回到美国原来的基督福音独立国家,Trilateral Commission演变成由西方central bank和情治安全机构掌控执行的全球寡头,great reset力量。我举这些是想说明,当今世界,尤其是在美国,这三种力量的博弈是主要的决定美国进程的力量,不是美国选民。其中,我很感兴趣的是,中共有没有可能成为“positive”抵抗The great reset的力量,也就是larouche movement极力推崇的? 如果接下来形成那样的对抗态势,我个人会是犹豫了,两个到底那个更evil呢?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7-22 15:26:12

@我对大少和Freehiker有个请求,你俩思考思考,这个大计划中,中国中共会是play什么role?


please check a long reply @

https://blog.creaders.net/u/17028/202107/409496.html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7-22 11:16:23

我們最大的關於樂觀或悲觀的分歧大概就是眼前的這場游戲是endgame還是爲一個對人類來説更暗黑的游戲做鋪墊。我傾向於前者,有很多陰忠呀洶l展到了物極必反的階段。

我會留意一下土共的動向,二位可有啥資料推薦?我雖有些先入爲主地認爲它們敗局已定,但狗急跳墻的事需要小心。聼朋友說有持綠卡回國者護照被剪角,已被迫求助美使館。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7-22 04:58:26

这是我判断川普是卧底的主要因素之一,另一个是疫苗,再有就是用巴尔当司法部长。FASAB 56 changes everything. 以国家安全名义可以不公开美国国家政府机构怎么用钱的,game changer。然后一边印钱,一边给钱给Blackrock 之类机构,集体买房,BLM打砸抢一些地方,然后那些地方的不动产都被低价收购,Bill gates成为美国土地最大的买家。等等这些。我对大少和Freehiker有个请求,你俩思考思考,这个大计划中,中国中共会是play什么role?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7-22 04:37:20

@有空读读这个,google一些关于FASAB 56的信息,看看那帮人弄走了多少钱,为什么让美国以国家的名义借了那么多钱,


Farlone is not alone。


十几年来我看香港报刊及这两年听网络KOL如末日博士罗家聪等人讲, 美帝就是通过美元机制作提款机,割全世界的羊毛/韭菜,小部分接济美国福利,大部分进了不知什么人口袋。


我二十几年前也独立得出类此分析和结论。所谓英雄所见略同,只要Critical thinking, 不被主流经济学家华丽的辞藻所迷惑。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2 01:53:41

我们都看到Fauci的抓狂,但是我的解读是,Fauci有点不耐烦,他知道的和一直被要求的不能说,他对着Paul说那些只是表达你不知道我接受的任务和使命。Paul很好玩,装傻,咬Fauci个人,同时表达我不在乎你的主子们对你的要求,我就要拿你说事。我这个不是literal思维的展现,我认为,会有人给Paul电话,或者像上次那样,换个邻居再揍他一顿, 哈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2 01:30:34

哈哈,中共不会放过Fort Detrick的。我认为烤Fauci是一个probe,covid只怪中国是很滑稽的,因此我一开始就对郭文贵和彭比奥等等的胡扯就感到好笑,没有这样糊弄人的。这个烤人游戏在我看来又是一个转移注意力的游戏。我认为,最后的结果会是,参议员Paul会是被打成不懂科学,也就是Fauci说的you don't know what you are talking about it. 而Fauci会被呈现为是一个为grand strategy 服务 which 吃瓜群众不应该质疑。不过我们可以继续看戏就是了,我个人评估这个游戏改变不了什么的。因为Covid只是一个Cover,grand strategy才是他们共同的主人的计划。again,我关注的是China‘s role in this grand strategy。你想当初Fauci之类跟中国合作,资助,只能有两种可能:第一是这些人自己为了方便用人,为了配合药厂谋利,个人名声,等等。第二种是整个grand strategy的一个执行部分。我倾向是第二种,如果是第二种,那么中共可是所谓战略对手啊,显然病毒技术会被中国军方利用啊,不可能这么傻到跟对手,敌人合作,还资助敌人搞这个吧? 因此把Fort Detrick搞出来会是很精彩的,我想双方都是每天在沙盘预演游戏,我一点都不会吃惊,我们目前看到的,听到的这些公开的东东,都是按剧本来的。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7-22 00:48:30

當然,我也不過是在掙扎中試圖給出一個“標準”答案,但完全理解每個人處境不同。我還算幸撸瑖诶夏嘎犃藙駴]打疫苗,也理解我今年就不回去探親了。

我提醒的是在RINO州長們瘋狂推銷疫苗時,其實大局還是樂觀的,大藥廠的定海神針Fauci正在被炙烤。就算是有寡頭們精美的計劃,執行者演員們的表演過程中那些微妙的表情、肢體動作很難一直撒謊(比如昨天Fauci的抓狂不像是表演,而是在尋找最後的稻草)。罷工一事已在不少大連鎖超市流傳,也是計劃中的,就是要把經濟崩潰,但對百姓生活的影響不得不防。


沒事,我不介意的,我也常常借貴地説話給別人聼,誰讓你這兒縂這麽熱鬧呢,哈哈。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2 00:10:53

谈不上寻求,只是说出来自己会是怎样。again,You can lead a horse to water but you can't make him drink。比如明天我可以在万维博客再抛一个话题,but I never desire to make people drink。我见得多了,有的人,会是忽然不理你,也许是你说了一句什么话,有的人会是忽然跟随你,也许你说了如何发财,在我的人生中,知己有几位,不管多少时间分开,不联系,只要一联络,就还是像原来,timeless。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2 00:03:30

别介意,我说左右里的you不是针对你个人,我快写回复,不严谨表达。疫苗这个事情是逃不过的,会是Chinese water torture style,一步步,一环环,收紧。我建议实在不行,选择打那个灭活疫苗,最好不要打mRNA。我要回国看家人,恐怕最后会选中国疫苗,我认为中国疫苗就像糖水,打打没有什么伤害,只是不防病毒而已。但是几年后,还会是逃不了的。2%这个数字会是让人不注意的。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7-22 00:00:48

別忘了“Just walk beside me and be my friend”是很接地氣地在尋求同伴,哈哈。平等、獨立不能超然物外,陶淵明沒人逼他打疫苗(做官),但得自己下地種菜,親眼瞧一瞧南山。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1 23:57:59

You can lead a horse to water but you can't make him drink' is a proverb which means that you can give someone an opportunity but not force them to take it.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7-21 23:55:01

哈哈,不知何時有這個左右的誤會?我强調的【選邊站】僅僅是正邪之分,這不存在中間觀望狀態。雖然跟人交流時也常常順著別人的語境說左媒右媒啥的,而隱藏自己是左派裏的右派兼右派裏的左派,也就是“ walk beside me”的踐行者,哈哈。

那些“陰终摗币矔簳r放一邊,我是勸來萬維的諸位接地氣、關注身邊已經發生的事。比如公司非要打疫苗,那就一直拖到辭職;學校非要打,就請假直到休學;等等。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1 23:34:33

Now, what is China's role, or can they do this without China's cooperation? Now that is a 64 thousand dollar question. 也是我关注的, long term view, 为什么中国的习近平停止了继续购买美国国债?还剩下的那一万多亿美元中国持有的美国国债,在这个reset过程中会怎么样?假设这帮人用美国国家名义借钱,就是不还,也不申请破产,继续用通货膨胀每年消除一点,用covid和反恐控制和消灭一些人口,减轻甚至去掉退休pension liability,中国不就是一个冤大头了?习近平主席当然心里有火了,但是他又能怎么样呢?不能学日本啊,日本靠美国安全的保护,持有一万多亿美元国债是划得来的交换。中国不是啊,还得自己花钱,偷技术造航母,etc。帝国主义真坏啊,哈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1 23:24:03

The larger point is,what would be the way, the mechanism to not allow people to ask the missing money? If covid,甚至内战能够作为这个mechanism,they will do it。 Everything was planned。 These people are top smart, they plan all contingencies. They even conducted public test and experiments.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1 23:19:22

我比较喜欢把一些看似不相关的东西,联系起来。我再分享一个例子。通货膨胀在金融领域有个著名的2%值,以前我写过选择2%是很深奥的。因为人性,对自己的钱的管控,一张100元的纸币,拆开用后,人是不会在意少了2元的。我认为他们设计covid也类似,每年死2%的人,人们也不会在意的。10年,20年后,what is done is done!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1 23:10:39

去年基督教好多领袖就出来说疫苗是上帝的礼物。covid是个COVER,或者用丘吉尔的话来说,"Now this is not the end. It is not even the beginning of the end. But it is, perhaps, the end of the beginning."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1 23:07:11

不知你注意fox news的那些所谓名主播,这几天一致鼓吹打疫苗的好处了,Fox内部还实行了疫苗制度。好多以前公开质疑疫苗的主播,五月份就打了疫苗了。 如果你还是坚持美国有左右的对立,我也不想说服你的,哈哈。 they are all players with their roles。

https://www.truthinaccounting.org/news/detail/fasab-statement-56-understanding-the-new-government-financial-accounting-loopholes

有空读读这个,google一些关于FASAB 56的信息,看看那帮人弄走了多少钱,为什么让美国以国家的名义借了那么多钱,然后这些花到哪里又用这个FASAB 56不公开。老兄,这可是川普当总统是搞的,2018年底。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7-21 22:53:16

哈哈,老兄不會已經超越了强制疫苗這件事吧。現在的劇本似乎已經是要在局部地區短暫實行幾個星期,這不就是要把人digitize嘛?這個的實行會伴隨著罷工和暴力的,其中的罷工已經在物流行業半公開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1 22:27:44

哈哈,不久前我写一篇博文,专门讲面包,马戏团,和恐惧三联合,加上mind control技术控制人。 比如你要是玩过那个Pokémon游戏,只要你有点自我意识,你就明白mind control是怎么回事。 我不再对这些narrative感兴趣,目前我关注的是数字货币什么时候出台,关注的是China to a large degree, russia to a lesser degree,这两个国家在这个great reset,或者叫slavery奴隶制3.0的模式中是什么role,起什么作用。还有就是美国这个国家的财富和资源被转移进一个全球global entity是不是不仅仅只是为了实施奴隶制3.0,还包括需要一个地球中央权威跟外星人竞争的大计划。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7-21 22:12:40

順便轉這個值得玩味的事情,佛州州長進入自爆模式,看來放棄競選總統了,也可能在暗中配合被議員燒烤中的Fauci。

https://thehill.com/homenews/state-watch/564249-desantis-urges-public-to-get-vaccinated-these-shots-are-saving-lives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1 21:51:38

哈哈,Chinese intellectual, literal思维,mind的自由度,智慧用在什么地方的一个验证。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7-21 21:31:00

這個我感覺是假托加繆的抒情爲主的文字,看到這麽多人連這個都爭論真是意外(或者,I服了油,哈哈)。還是遠方和老高玩得灑脫!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1-07-21 16:52:56

我可是读过加缪很多作品的。以前我分享过,80年代来美国前,Ayn Rand和加缪的作品对我开始去除共产主义那些东东的基础,简单就是对权威不再惧怕。后来在美国就是具体实践和体验。到了现在就变成无视权威,无视任何权威。去中国化,有人说我去川普化,去地球化,等等,我觉得是有道理的,我自己说自己是permanent resistant, resist 任何权威,当然不会相信那些权威的narrative东东,当然喜欢阴谋论,前面安博提醒了我,我恐怕是restart my life like a child.

回复 | 1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1-07-21 16:41:15

翻译误差大,我水平是川普法语,

主要还参考了加缪照片,面相,德行。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1-07-21 16:27:16

哈哈,老高厉害。加缪是哲学存在主义流派里荒诞论分支的鼻祖。荒诞论对人生的解释是人活着的本身是荒诞的,人自己需要创造意义。因此独立自由是前提。no mixed up,哈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安博留言时间:2021-07-21 16:21:09

Wow, 老兄这个留言让我感想颇多。让我想起少年时就想当侦察兵,让我明了为啥至今不喜欢GPS开车,不喜欢跟团旅游,etc。above all,让我感触自己为啥经常觉得回到了儿时,我恐怕是倒着活的人。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1-07-21 16:19:54

Ne marche pas devant moi, je ne te suivrai peut-être pas. Ne marche pas derrière moi, je ne te guiderai peut-être pas. Marche à côté de moi et sois simplement mon amie.

别抢在老子前头走,也许我会溜的哦!

也别在我屁股后头拖。走着走着,也许老子一撒丫不管你龟儿子。

靠我边上行,像相向而行的哥们。

--- 加缪

回复 | 3
作者:安博留言时间:2021-07-21 11:55:13

我想没有人能够walk with you,你所做的是个体灵魂的重塑,任何人都不可能walk with you。如果真有这种可能,要么你所做的不真,或者walk along的人不真。

回复 | 1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1-07-21 10:38:34

OK!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1-07-21 03:12:27

No mixed up.

回复 | 1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1-07-21 02:38:48

Camarades

Avance ensemble

élimine “cinquante centimes”

ida, Caca, pia@, tree12345 etc

Pour la santé physique

et mentale,

des Chinois d'outre-mer !

注;Caca(嘎嘎,法屎)

回复 | 1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1-07-21 02:35:45

英文许不准确,大家理解。

来个高尚点,俄罗斯贵族的语言。

Camarades

Marcher ensemble !

élimine “cinquante centimes”

ida, Caca(屎), pia@, tree12345,,,,

Pour la santé physique

et mentale!des Chinois d'outre-mer

注;Caca(嘎嘎,法屎)

回复 | 1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1-07-21 02:22:09

Walk together

Eliminate "fifty cents"

ida, gaga, pia@, tree12345

, , , , ,

For the physical and mental health

Of Chinese oversea .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7-21 01:16:56

跟大少共勉。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7-21 00:47:23

善知识。。。。

http://www.drbachinese.org/online_reading_simplified/sutra_explanation/SixthPat/sixthpatSutra.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