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0日星期日

RE 中共战略大调整

 中共战略大调整

从韬光养晦到中共的初心

                        -----中共战略大调整

中共20大闭幕了,习近平集中了几乎所有的权力,集权程度似乎超越了先祖毛泽东。很多人感到难以相信,大喊出乎意料之外。尤其是西方政商精英们,他们的基本反应多是“不可思议”。很多西方人还在做梦想在中国搞“颜色革命”,看到了20大的结果,估计已经吓出了一身冷汗。即使是受到中共特殊照顾的特斯拉和苹果等大公司,估计也开始心惊肉颤了。习皇上敢在国际媒体的聚光灯下把自己的政治大恩人胡锦涛架离大会场,你们特斯拉和苹果在习皇上的心里算老几?马斯克和库克,你们掂量一下自己,想清楚了没有?

20大这种结果,不仅让对中共文化不太了解的西方人大跌眼镜,即使深知中共党文化的众多中共高官,也对习皇上看错了眼。江泽民可谓老奸巨猾老谋深算了的,胡锦涛作为前总书记,也算是喝狼奶长大了,但事实证明他们都看错了眼。今天,皇上把他们统统连根拔起,把他们的政治势力统统清除干净。什么叫过河拆桥?这就是!江和胡,曾经使用中共的独裁权力让无数的人心惊胆颤,今天估计也要吃中共的铁拳了!这大概就是报应。

不仅是远在天边的北京可以感受到习皇上的这种冲击,在万维也可以。万维的华山政委同志对习皇上的反腐败运动耿耿于怀,今天看到这种结果,估计要去喝闷酒了!万维另一个非常著名的爱党博主,也把习皇上的集权动作看作是“内斗”。他感叹到“自己人先斗起来了”(大概意思如此),估计也要去喝闷酒了。哈哈,习皇上可以说玩弄了所有的敌人,党内和党外,国内和国外,厉害!谁还敢嘲笑他是小学生了?倒下的都是真博士们,坐在龙椅上的却是一个小学生,谁好笑了?

没什么奇怪。习皇上的所作所为,才是中共的本色,才是体现的中共真正的初心,这就是狡猾的狼的本性。独裁才是中共的本色。江和胡,算是对党贡献了一生,但非我族类,统统滚蛋。你华山政委同志,对皇上有意见?虽然你对党忠心耿耿,腐败分子的罪名在等着你,你给我放老实点!华山同志和那位爱党博主,的确都是我党的好同志。我也可以肯定地说,他们比起皇上智商也高一大截。但是,我党的传统就是小学生打败你们这些高学历,高智商!哈哈!

老实说,这种结果也让我本人感到有点意外。但我并不是对这种结果本身感到意外,而是没想到这种结果会来得这么快!本人对这种结果本身一点都不觉得意外。我早就说过,中西方彼此摊牌是迟早的问题,不是会不会的问题。我以为习皇上会想办法延续一些邓小平的“韬光养晦”谋略,继续吸西方的血,继续麻痹西方人。没想到这么快习皇上就撕下邓小平精心打扮的伪装,露出了中共的本色和初心。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中美之间其实进行着一场不见硝烟的战略蛮搏。西方的很多政客天真地以为可以改变中共的颜色。可以用“参与”(engagement)和平演变中共。这种“参与策略”,其实是建立在一厢情愿的虚幻之上。老奸巨猾远谋深虑的邓小平早就看穿西方人的这种策略,于是就将计就计,对美帝西方笑里藏刀,也伸出了橄榄枝,暗中却在挖美帝西方的墙角。后来的江和胡,也基本了继承了邓小平的韬光养晦笑里藏刀策略,把美帝西方用金钱美酒玩得团团转,忘乎所以。美帝西方人天真的政治幻想,夹带西方政商精英们的贪婪,早就掉进了邓小平精心设置的陷阱,很难自拔了,就像瘾君子很难自救一样。本人曾经担心这些愚蠢的美国人有一天会被中共骗去卖。但是,没想到,本人绝对没想到,习皇上决定自己撤了。难道习皇上不想再蒙骗西方人了?起先本人有点百思不得其解。中共吸美帝西方的血偷西方的技术,不是很有成效吗?怎么突然宁可被西方斩断手脚也要一意孤行呢?为什么?现在本人忽然有了一点醒悟!

邓小平的“韬光养晦”战略的确很厉害,取得了非常大的成果。很多中共高官,以及大大小小的利益团伙们,都希望延续这种策略,把美帝西方骗死掏空玩死。但是这种策略其实也是把双刃剑。中共的确有可能把美帝西方玩死,但美帝西方也有可能把中国人的自由民主人权意识唤醒。虽然中共采取了很多措施限制了中国人接触自由民主理念的渠道,但毕竟中西方的人员交流非常密切。中共可以限制人民对自由的向往一时,但不可能限制一世。中共的确对世界的渗透非常厉害,但自由民主的理念也已经对中国社会的渗透非常厉害,有可能对中共的统治根基造成巨大的破坏。我估计习皇上是看到了这种危险,所以才决定停止“韬光养晦”战略,重新回复到毛先祖与西方隔绝对抗的老路上来。这种逻辑其实也是朝鲜金家的逻辑。江和胡其实都曾劝过金家人也学中共的改革开放,但金家人就是担心改革开放虽然会让人民有肉吃,但也会让金家王朝有崩溃的危险。所以金家拒绝了中共的改革开放劝导。现在有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皇上是认同朝鲜金家的逻辑了。皇上曾称赞过金家的政策,我相信这是他的心里话。皇上现在再三强调“国家安全”问题,说白了,就是怕被西方颜色革命了。他以前也发誓绝不走西方邪路。他的这些论述都是一脉相承的。人们可以越来越清晰地看出当今皇上对外部世界对中国社会的“精神腐蚀”的担心和忧虑。现在中共加强了对民众的爱国主义教育,加强了对学生的思想控制,其实都是这种担忧的反映。可以合理地推测,将来皇上会出台越来越多的措施限制中外人员交流以减少外部世界对中国社会的影响和渗透!

现在仍然让我感到有点困惑的是,中共对民众的高科技控制不是非常有效吗?摄像头到处都是,微信可以监控到人们的一言一行,中共很快就会实行数字货币了,到那时中共就可以控制民众的每一分钱的花费。民众的一切都在中共的控制之下,还有谁能够起来造反了?我都没有信心西方能够颜色改变中共,中共怎么会害怕被西方颜色革命了?

但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皇上已经决定放弃“韬光养晦”策略,重新开始与西方隔绝和公开对抗了。这种策略背后的逻辑除了担心自己被西方颜色革命之外还能是别的什么?邓小平的“韬光养晦”策略,本质上是想跟西方打“肉搏战”,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打的是一场混战,乘乱把西方的墙角挖掉。这本质上讲是一种进攻策略,也是邓小平有某种自信的表现。但习皇上显然现在没有心思恋战了。他也准备与西方脱钩了,也开始了从“韬光养晦”战略的大撤退。由此也可以看出,中共对这样的“肉搏战”已经没有信心了,皇上现在更担心的是自己被西方渗透掀翻了,因此也开始主动跟西方脱钩了,就像金家王朝那样。退回到毛路线,其实就是战略退缩。这样也好,习皇上可以在中国安心地做他的皇帝,至少不会再对西方社会构成急迫的威胁了!我也要对皇上喊一句,谢谢您习皇上!

===========================================

作者:右撇子 回复 遍地是贪官留言时间:2022-11-01 03:54:54

【美国下一步最应该要做的就是,除了人道主义方面的来往,跟中共国彻底脱勾,并加强防御。这是美国对付流氓最有效的方式。美国如果继续以前的表面谴责暗里勾兑政策,将会导致比大瘟疫更恶劣的后果。】

同意。祖国的同胞们是要受点罪了,没办法。能逃的快逃吧!相信党和政府的,祝他们好运!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11-01 03:49:52

【民贱方奠党至尊】

说的是,一将功成万骨枯,一尊名就亿万贱民!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悟性随行留言时间:2022-11-01 03:36:29

【感觉博主主观的意味是不是太浓了一些,对中国来说,广大民众需要的是国家的稳定和发展,这样人们才有盼头,生活才有可能得以改善。美国的打压那是美国的事,中国人明白就是做好自己的事,只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是成功了一半。在今天中美已经不能回到过去的形势下,习的强势对中国并不是坏事。】

你说得没错,本文的观点结论当然是我的主观判断。网友读者们能不能接受,都是你们的自由,自己作判断。

我自己生活在西方社会,是站在西方的立场看问题。中国人的事情我管不了。我相信我也有自知之明,知道很多中国人不喜欢我的话,所以我的话基本上不是说给中国人听的。当然愿意听的中国人,我也是欢迎的。

我之所以会谈论中国,最重要的原因是中共构成了对世界的威胁,包括对我目前所生活的社会的威胁。中共会影响到我的生活。如果中共不构成对我的威胁,我就懒得去理睬这种东西!至于习的强势对中国是不是好事,我不太关心。我更关心对我的生活有没有影响!

我的主观看法是,美国对中共的经济制裁不能说成是“打压”。美国不愿意把自己的宝贝卖给你,不愿意跟你做交易,这是人家的权力。中共不愿意把稀土卖给西方人,我就没有听过西方人抱怨中共打压西方人!限制他人的合法合理权利才能说是“打压”。你中共跟金三胖萨达姆喝酒交欢,美国没有限制中共,美国就没有打压中共。台湾总统想跟美国总统喝酒,中共不允许,暴跳如雷,这才是真正的“打压”!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悟性随行留言时间:2022-10-31 22:14:40

极限测试保政权

2022-01-03


武汉瘟疫已两年

强国模式早超前

三年饥荒就地死

西安清零民更贱


民贱方奠党至尊

运动折腾永不断

操兵操民一盘棋

极限测试保政权


备战备荒为人民

习帝毛法展大能

武汉西安大预演

绝地求生成大仁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悟性随行留言时间:2022-10-31 22:08:00

更有影帝扮恩来

草民可盼青天开

各司其职黑白煞

上下折腾保党泰


回复 | 0
作者:遍地是贪官留言时间:2022-10-31 21:28:04

美国下一步最应该要做的就是,除了人道主义方面的来往,跟中共国彻底脱勾,并加强防御。这是美国对付流氓最有效的方式。美国如果继续以前的表面谴责暗里勾兑政策,将会导致比大瘟疫更恶劣的后果。

回复 | 3
作者:悟性随行留言时间:2022-10-31 19:27:38

感觉博主主观的意味是不是太浓了一些,对中国来说,广大民众需要的是国家的稳定和发展,这样人们才有盼头,生活才有可能得以改善。美国的打压那是美国的事,中国人明白就是做好自己的事,只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是成功了一半。在今天中美已经不能回到过去的形势下,习的强势对中国并不是坏事。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10-31 15:50:06

拔白旗、插红旗

2022-04-17


拔白旗、插红旗,

毛周双簧是大棋,

万众归心衰人智,

强化极权成毛志


齐感冰血长津湖

2021-10-19


习帝减排下大棋

乌灯停暖招数奇

齐感冰血长津湖

亿万草民不怕死


计划经济再显威

强国不怕煤价贵

左右折腾运动惯

民主集中听指挥



大香融合战美帝

2020-10-17


雄安新区千年计

三年烂尾冇閉翳

英明习帝献新猷

大香融合战美帝


习帝南巡下大棋

纵横神州招数奇

飘零香港已解放

联合深圳斗美帝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彼德留言时间:2022-10-31 07:32:55

【習大大又在下一盤大棋了】

没错,习大大是在下一盘大棋,以前不清楚这大棋是什么,现在越来越清楚了,那就是战略大撤退。退回到毛路线上来。

这其实也是皇上缺乏自信的表现。邓小平敢玩弄西方人,暗地里敢跟西方打“肉搏战”,习皇上不敢,只敢打口水战。“战狼”其实就是口水战!


回复 | 1
作者:彼德 回复 彼德留言时间:2022-10-31 06:10:35

如許多人所言:

"習大大又在下一盤大棋了......"


我等只要等待,最後就會明白了

呵呵,其實這樣想也不錯

多輕鬆歡樂阿,對自己好一點,快樂一點吧


別想太多,攪擾自己,何必呢?反正中華文華及民族就這程度,著急、生氣也沒用的,

改革、啟蒙真的好遠好遠,好像遠方宇宙一道隱隱微光....

或是黎明前好深好深不見盡頭的黑暗

等待風起

回复 | 3
作者:彼德留言时间:2022-10-31 06:05:02

好文,讚一個

同意右博所言

習大大又在下一盤大棋了......

必有深意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10-31 06:02:45

去延安朝圣,重提红旗渠精神,都是在教育人民群众牢记吃草精神的革命传统!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2-10-31 05:59:20

【二十大是新一次“遵义会议”精神。是邓小平的抓猫国策的终结;“改革开放是找死,不改革开放是等死”。老子包子偏不死,是党国悬崖勒马的伟大时刻。重新回到毛主席抓纲治国的正确路线,要进一步批判邓小平走资路线的危害。黨不能走死路,天大地大,黨纲最大】

哈哈,老高理会了“新遵义会议”精神。现在皇上就是想要批判胡锦涛李克强等等的走资派!坚持走毛主席的路,保卫红色江山!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10-31 05:30:24

为习总红旗渠讲话谱诗

2022-10-29


社会主义拿命换

撸起袖子拼命干

物质生活大改善

换命时代应习惯



延安精神红旗渠

一渠相承使民愚

吃苦耐劳代代传

贫富韭菜可相续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10-31 05:29:52

文化革命始延安

2022-08-14


文化革命始延安

文艺座谈刺心坎

左翼文人盼新华

终成右派被毛反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10-31 05:29:10
文化革命始延安

2022-08-14

文化革命始延安文艺座谈刺心坎左翼文人盼新华终成右派被毛反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10-31 04:44:33

中共的理论专家已经有人说了,20大是中共的另一个“遵义会议”。“遵义会议”是什么?就是中共战略大转向的时刻,也是中共生死攸关的时刻。显然,皇上已经认定,以往的中共战略对中共而言非常危险,必须像“遵义会议”那样扭转战略方向。以前,邓共以经济为中心,不管白猫黑猫,只要能偷到钱就是好猫。现在皇上不这样认为。相反,皇上担心有能力偷钱的猫,也有可能偷掉皇上的命!他现在的逻辑是,不管白猫黑猫,对皇上忠诚的猫才是好猫,这种逻辑与朝鲜金家的逻辑已经趋于一致了!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10-31 04:21:30

【川黑是因为情绪,何不介绍一下为何也是川粉呢?】

哈哈,你问我为何也是川粉呢?实话说我也不知道,因为这些标签都是别人送给我的。有人说我右,也有人判定我是左,更有人判定我是中共暗桩,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我到底是什么?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起*轩留言时间:2022-10-31 04:16:06

【不是愿意和美国脱钩,而是权衡利弊,觉得即便和美国脱钩,也要坚持弯道超车,勾结普京,和西方国家争高下,抢夺老大的地位!!】

当然是权衡利弊的结果。

但我觉得此刻皇上的心思并不是想跟美国抢夺老大的地位,而是担心自己被美帝西方颜色革命推翻了!所谓“战狼”其实只是虚张声势吹口哨壮胆而已。皇上目前更关心的是安全问题,而不是经济发展。最近中共所推出的一系列政策都是防止西方对中国的渗透和内部造反。严厉的思想控制,鼓励学生告发老师,下架传播西方思想的书籍,据说连快递繁体字的书籍都要受到检查,现在中共对防控西方“腐朽思想”都已经到风声鹤唳的地步了,根本不在乎经济发展。中共杀掉香港这个下金蛋的鸡,就是最明显的例证。皇上的逻辑,已经跟朝鲜金家的逻辑越来越像了。政权安全第一,经济发展次要!

回复 | 1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2-10-31 04:04:10

那麼初心從哪算起呢?

================

别争了,匪患问题严重,我们统一一下思想。从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打土豪,分田地“算起。还是从,“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及古田会议,支部建在连上,大家讨论。可以各怀鬼胎, 偏见。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2-10-31 03:55:26

習為什麼要帶六個馬仔回延安

在七大會址,在毛住過的窯子洞,習道:“ 龜兒的,妳們幾個要認真領會當年毛主席召開七大的偉大意義,中國革命走向勝利,七大確立毛澤東思想領導路線。今天包大領妳們來,俱往昔,崢嶸歲月,雄關漫道真如鐵,

從今以後妳們好好拾柴添火,蒸籠熱氣旺,

抓革命,促生產!立新功,表忠心,早日我畫像掛天安門上。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10-31 03:52:43

【那麽初心從哪算起呢?首任黨魁陳獨秀被CCP開除了,老毛的大恩人李大釗被奉係軍閥処死了,所以乾脆往前推到馬克思吧,反正徒子徒孫們都喜歡說死後去見德國佬馬克思。所以西方對華的顔色革命輸出早就成功了,哈哈。】

初心当然应该以中共的代表人物毛心作参考,不能无限前推。再无限前推,可就要前推到人类起源,推到非洲大陆去了!

回复 | 1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2-10-31 03:32:05

從韜光養晦到中共的初心

皇上已經決定放棄“韜光養晦”策略,

======================================

且只棄“韜光養晦”,习近平同志高瞻远瞩, 具国际大视角,延安七大精神的定力,纲举目张。二十大是新一次“遵义会议”精神。是邓小平的抓猫国策的终结;“改革开放是找死,不改革开放是等死”。老子包子偏不死,是党国悬崖勒马的伟大时刻。重新回到毛主席抓纲治国的正确路线,要进一步批判邓小平走资路线的危害。黨不能走死路,天大地大,黨纲最大。

清除那些腐黨毁黨走资路线的改开干部,李克强,胡春华,汪洋,,必须统统下去!

回复 | 2
作者:奥维尔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10-31 02:08:28

川黑是因为情绪,何不介绍一下为何也是川粉呢?


回复 | 0
作者:Shanechen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10-31 01:00:53

【德国与中国近代历史上一直彼此没有十分敌对威胁的感觉】


不对呀,虽比近代历史远几步,但北京也时不时想起骂一骂德国陆军瓦德西元帅,随便也歌颂赛金花小娘娘,教育丫头小伙们要爱国。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俞先生留言时间:2022-10-31 00:21:54

德国与中国近代历史上一直彼此没有十分敌对威胁的感觉,也没有特别亲近之感,但是有“远交近攻”的严肃考量与需要。比如对于希特勒大屠杀的罪行,以及纳粹党的运作历史,海峡两岸都没有什么宣传,中共甚至禁止宣传展示纳粹历史罪行,因为那太容易令人对照毛时代与现在习时代。大英因为鸦片战争,哪怕二战是盟友,互相并没有中国与美国欧洲那种“交谊”感。这是从一种国家民族心理来说。这种历史与民族心理,中共也会了解利用。但是,无论如何,只要中美战略对抗摊牌,德国法国与日本韩国一样,都没有脱离美国的选择——除非美国真的立马崩溃了。而美国真的崩溃了,德国人法国人日本人学俄语中文难啊。

回复 | 2
作者:Siubuding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10-30 22:11:41

虽然不像Farlone那样有博大精深的Cabal 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我有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头脑,早就为灭霸习帝制订了对各行业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大计:

× 高价房地产。那么多烂尾楼。早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且银行,金融,土地都是党有的,办法总比问题多。且一定容易留下后手,方便继续以房地产割韭菜。

× 教培。转营为全民深入学“习”的行业,学“习”为纲,学嘢为副。

× 电玩。加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的教育。即使是Medal of Honor 之类,在中国市场,只能有中国特别版,如抗日神剧,抗日战争,抗美援朝,XX 战狼之类

× 娱乐。有前三十年李云鹤的丰功伟绩可借鉴。

× 金融股票。暂时没招。

× 以IT 为主的高科技。美帝的芯片打压,只能影响到高精尖的。但高科技监控所需芯片,不用那么高精尖的。即使用低端芯片,也能轻易超过英国90年代的水平。低端芯片或体积大耗电多,但对于维稳大业,根本不是问题。到时我国的高科技监控出口,将会畅销亚非拉不妥美帝的国家。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起*轩留言时间:2022-10-30 22:09:42

“Everything is proceeding as I have foreseen”

习帝很乖。

文昭封习近平为灭霸,最近几年消灭了,或者正在消灭:

× 高价房地产

× 教培

× 电玩

× 娱乐

× 金融股票

× 以IT 为主的高科技


在这方面,习近平与我的政见相同,大致认为这些基本上是资本主义消费主义泡沫,非人类所必需的。压缩这些泡沫,有利人类福祉。只是习帝做得太难看了。

我自己在这些行业除了娱乐业之外都有涉猎,都有赚钱。我可不会像卡尔马克思那样,研究政治经济学,写资本论,却穷得响叮当,还要靠资本家朋友恩格斯接济。

中共弱到爆,却不会权利不稳。因为,我未明说的是,中国人弱的更爆。

1. 70岁以下的人士都是在红旗下长大的,接受党的教育事业的教育。包括正在掌权的各级官员。

2. 这些官员都是层层考核选拔上来的。8964后贪腐根本不是问题。


为了铁桶统治的模式,中国的社会结构情况,比起毛主席在解放前写分析的时候,比起前三十年,简单多了。

更何况,还有维稳现代化。这在我三年前些的《2020维稳狂想曲》的片段有所反映,和大家在这几年大国战疫都看到了。

尽管只是习帝做灭霸做得太难看了,但毛刘周党国体制保证了,他能轻易把坏事变好事,加强党的统治和个人在党中央的地位。


回复 | 0
作者:起*轩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10-30 21:13:23

不是愿意和美国脱钩,而是权衡利弊,觉得即便和美国脱钩,也要坚持弯道超车,勾结普京,和西方国家争高下,抢夺老大的地位!!!

回复 | 1
作者:起*轩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10-30 21:06:13

说得好!!!

回复 | 0
作者:起*轩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10-30 21:05:34

习猪头才是要把中国经济搞破产的人!!!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10-30 20:04:42

那麽初心從哪算起呢?首任黨魁陳獨秀被CCP開除了,老毛的大恩人李大釗被奉係軍閥処死了,所以乾脆往前推到馬克思吧,反正徒子徒孫們都喜歡說死後去見德國佬馬克思。所以西方對華的顔色革命輸出早就成功了,哈哈。

回复 | 0
作者:俞先生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10-30 19:40:09

目前看,德国的对华经济政策与英国的和美国的不一样,估计也不会走多远。一旦西方国家和中国的经济关系急转直下,德国就肯定要收缩,和英国和美国协调。德国对华关系的确风险很大。

在乌克兰战争问题上,德国和中国处在暗中敌对的位置,这个时候搞经济关系不合时宜。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10-30 17:58:31

【但是随着包子与美国的冲突日益走向坚决对抗,任何西方在中国大陆的投资都将处在越来越大风险之中,德国只能另辟蹊径】

没错。现在不仅仅是美国的有识之士出于国家安全考虑主张跟中共脱钩,跟重要的是,中共里也有很多人也是出于安全考虑也打算跟美帝脱钩,因为他们也害怕西方会颜色改变中共,就像金三那样害怕。双方都有一股巨大的力量推动彼此脱钩,西方人在中国的投资必定有巨大的风险。我估计苹果和特斯拉现在都有点脊背发凉了!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俞先生留言时间:2022-10-30 17:50:46

德国被俄罗斯掐能源脖子,再失去中国市场,可能一半人失业,亚历山大。但是事已至此,德国也无法脱离美国西方整体战略阵营来公开对抗美国,只能尽力暂时保住在华既得利益,比如高铁与汽车。但是随着包子与美国的冲突日益走向坚决对抗,任何西方在中国大陆的投资都将处在越来越大风险之中,德国只能另辟蹊径。虽然可以对美国顶住一阵,赢得一点时间不把在中国大陆破产业破产甩卖,但是如果选择扩大投资经营,恐怕只有特别冒险要烧钱的德国人了。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10-30 17:48:44

哈哈,说我是川粉也没有大错啊!因为我既是川粉也是川黑,既是拜粉也是拜黑,因为我对他们既赞过也骂过。我甚至还当过中共暗桩!

这些对我而言都不重要!呵呵。

回复 | 1
作者: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10-30 17:40:50

听少博说右博又是个川粉了,是不是终于发现川普不再对土共姑息養奸的历史意义了?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俞先生留言时间:2022-10-30 17:38:52

中西方内部都有一批贪婪的人。但双方都有很多人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美帝西方有越来越多的人害怕被中共渗透,习皇上也怕自己被美帝西方渗透,因此,现在双方都有一股强大的力量要求彼此脱钩。所以,彼此脱钩,现在看来是大势所趋了!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10-30 17:34:22

可能是这样。这也说明皇上其实是非常有心计的,也非常有耐心。他更关注的是自己的安全,而江胡关注的是经济发展。说得难听一点,江和胡都是中共里面的贪婪之辈,都只想麻痹美帝西方,跟西方的贪婪之辈合作,暗中挖美帝的墙角。皇上花了10年时间布局,把中共里面的贪婪之辈清除掉。现在中共可能不得不去吃草,但皇上感到自身安全了。百姓去吃草,为了自己统治的安全,值得,这大概就是皇上的逻辑!

回复 | 0
作者:俞先生留言时间:2022-10-30 17:29:06

德国总理舒尔茨要访华,重建和中国的经济合作关系。国内反对的人很多。只有商界支持。商人不了解国际政治。将来,中国和西方对抗会加剧。到那个时候,经济合作肯定会搁浅。个人觉得,德国总理访华是多此一举。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10-30 16:57:45

迟了至少10年的战略大调整。

我党在2010年左右就开始探索此战略大调整,可惜被美帝姑息养奸,而江Core 将计就计,成就了厉害国,而战略大调整被搁置。

现在习总拨乱反正,全面回归初心,挽救十几年前已经破产的我国的经济危局,免得人民江山崩溃。大势所趋,势在必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 朱镕基==社会主义制度框架的掘墓人

  朱镕基==社会主义制度框架的掘墓人 ====================== 作者: Siubuding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4-11-30 16:25:26 文是指语文,文学和人文。 回复  |  0 作者: Siubuding  回复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