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4日星期五

RE 李克强是周总理那样的“好人”吗?

 李克强是周总理那样的“好人”吗?

共产党里面有没有好人?当然有,就如同纳粹党里面也有很多好人能人一样。这也是为何二战后西德可以启用不少的前纳粹党人,不但是做工程师医生等技术工作,还可以参政。麦克阿瑟刺刀下的日本,也一样启用很多前日本政府和军队要员骨干。但是纳粹党和日本军国政府,无论如何是轮不到这些“好人”去主导统领的。纳粹与日本军国集团的核心人物,可以有远见卓识之士智谋超群之才甚至谦谦君子,但是绝没有一个今天人类文明定义的好人——不可能想象一个主导统领世界级犯罪集团的人是好人。只有退出并参与推翻解散这样犯罪集团的共产党人,才是好共产党人与伟大的共产党人。比如俺高调表扬过的伟大的共产党人蒋经国戈尔巴乔夫叶利钦这几位同志。

共产党无疑是邪教犯罪集团。共产党有没有过“好人”当头目的时候?也有。赫鲁晓夫相比较斯大林贝利亚就算是“好人”,因为他对苏联人民与世界总的危害比斯大林小,下毒手也没有贝利亚那么狠。胡耀邦赵紫阳也是类似。甚至俺认为江泽民也是类似于赫鲁晓夫那样的共产党里面的“好人”。邓小平更是一个罕见的又好又能干的共产党人——他干掉了华国锋干起了“四化”,也毫不犹豫地干掉了魏京生和他的“五化”,干掉了天安门学生。一直到包子上台,包括包子这十年的大方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都是毛邓江胡习一条鞭一条龙。是这个集团核心决定的,轮到包子来出头逞强了。包子搞砸了,李克强能不搞砸,甚至能把砸烂的锅补好吗?即使李克强愿意为包子背锅并补锅,共产党的砸锅能手与补锅匠,哪一个是“好人”?

而且,自从包子上台后,李克强这个“好人”,俺怎么看都觉得很像周恩来那位“圣人”。包子十年的倒行逆施,没有李克强的支持和执行,包子这个斗大的字认不得一箩筐的货,能干得这么轰轰烈烈吗?就像如果没有周恩来,毛泽东的文革能搞起来并进行到底吗?李克强时不时出来说一些似乎与包子不同调的话,就很像周恩来批示将人搞死,事后参加追悼会,神奇凝重地对家属说“我来晚了”!

有关周总理两袖清风高风亮节的美丽传说曾漫天飞舞,俺也不好说都是编剧骗局,但是关于李克强的做人清廉家风正派等等俺倒是还真相信。BUT SO WHAT?

洪洞县里无好人!包子馒头窝头烧卖锅贴老油条都是狗不理专利名牌货!

当然,既然无法公开或地下用实际行动来推翻中共,打鬼借助钟馗,讨毛借助颂周,用李子来砸包子,这也是没办法的办法,中国特色。问题是这都不是共产党内部的起拱。李克强说不定压根就一秒钟都没想过要出来顶替包子。他如果这样想过,只能是愚不可及:他是做东德共产党那个拿着一把大扫帚站在垃圾山来清扫的最后一任总书记呢,还是出来为包子这十年天怨人怒倒行逆施背锅?

今年六月初有关“习李斗”传言甚嚣尘上时,俺就说过:

【中共内斗有文斗武斗,但是整体来说,武斗没有过公开大规模火并,包括毛泽东与张国焘之斗。中共掌权之后的基本上都是文斗,包括毛整死刘,华国锋抓捕四人帮,都没有直接砍下政敌头颅挂在天安门城楼示众。但是他们的“文斗”之残酷血腥,一点不亚于土匪火并,绝对是你死我活的。勃列日涅夫对待赫鲁晓夫,以及邓小平对待赵紫阳那样的不进监狱而是在家里“安乐死”方式,是特例而不是常规。即使那样的 “特例”,对照欧美西方民主模式,也是绝对的你死我活,成王败寇。如果共产党内斗结局能像川普与拜登这样,下台了的比在台上的还厉害甚至更自由放肆,那共产党就不叫共产党了,不解散也实际上垮了死了。所以,为了党不垮不死,中共的内斗结局必须有人死,最和平也是安乐死。】

包子或许有这个死拚的死心狠劲。李克强按照关于他性格人品的传闻,有这个狠劲死劲吗?周恩来可以亲自用斧头砍死叛徒顾顺章全家,可是他就不敢对毛太岁头上动土。李克强上大学时,中国最高大完美的圣人形象就是无人不敬爱的周总理。他当上了总理,而且也有机会资格了解那位永远大写的“总理”的真实立体人生内幕,李克强以总理为榜样做总理,为党为领袖鞠躬尽瘁,应该是他的座右铭吧。




================


作者:Siubuding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10-17 13:15:23

以全球反恐为名,保人权自由为名,联邦政府权力大规模扩充,至今不曾缩细,仍保持增速,Trump 有试图缩细,但不太成功。对人权自由的大规模侵犯,从小布什政府开始。而奥巴马以虚无缥缈高大上的"CHANGE" 号召,表面是对小布什的行径的反动,却实质上维护华尔街金权的利益,并加强加大了联邦政府于意识形态上的管控的权力,通过教育议题,黑命贵议题和LGBTX 议题。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10-17 11:57:55

你往深处理解阐述了。反恐与人权,自由民主,这些高大上的价值观是有时代引领意义的,但是无论从意识形态还是实际的国家纲领政策上,都有一个“度”,有时空高度广度的限制,否则就是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俺一再说明,美国独立宣言和宪法没有这种“普世情怀”。也就是没有野心要全世界整个地球都必须成为美国一样的国度,美国因此从立国起就不是一个侵略进攻型的国家。美国的扩张以及成为世界超强,是自身独特模式的榜样灯塔力量,也是继承世界历史民族国家共同的其他特性而形成的,并非某个伟大导师伟大领袖一直不断的指引率领。二战美国反法西斯,集中针对德日意,放过了中立的法西斯弗朗哥;“四大自由”作为民主自由理念旗帜,也表明了美国的道义高地:这四条都具体针对法西斯纳粹,但是人民要有言论结社表达自由,要有免于恐惧的自由,斯大林就非常不舒服:他就是靠制造恐惧来统治,实际上比希特勒有过之而无不及。但是二战时美国不能反苏反共,就如同斯大林也不能反美,并通令美共英共不得组织罢工不得支持黑人民权运动一样。毛泽东在窑洞里则兴高采烈,可以用“四大自由”作为旗帜反老蒋。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10-17 01:52:52

除了“只有解放了全人类才能最终解放自己”的马列共产国家之外,XXX first 是一个国家领导人/阶层的最基本的道德和行动规范,本来一般是废话。


然而,川普的America First 是对共和党小布什的全球反恐和民主党奥巴马的高大上意识形态的反动。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10-16 20:53:41

这就是美国:America First. 川普就是这样明说了啊。这也正是他的可爱之处啊。他更可爱的是告诉世界所有领导人,你们也可以说俄罗斯优先,中国优先,印度优先,新加坡优先啊。你们的领导人不把自己的国家人民放在优先,而非要给世界指明方向,要大家都跟着夸父追日,你们随便啊。只有包子可以与川正面比拼,他明确喊出“党的利益高于一切”,当然高于全体中国草民,也高于美国以及世界上任何国家,高于上帝真主啊——高于一切!而他是党的一尊,天都没他高,地也不够装下他啊。

回复 | 5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转个帖留言时间:2022-10-16 20:45:49

不是替美国佬辩解,而是努力了解理解美国啊。

回复 | 1
作者:转个帖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10-16 15:41:17

这么说更准确,美国佬通过特殊地位是占了全世界人的便宜,美国佬也尽了一定的特殊责任。全世界对美国佬的依赖,也跟吸毒上瘾一样。比如德法,自己既不能担任起地区和全球领导责任,又三心二意跟土匪流氓勾搭。东亚小国既要想在猪圈赚钱,又不能自强自卫,要靠美国来维持地区稳定。

联合国等众多国际组织已经变成一坨狗屎,美国佬的历史地位就如曹操,既令人讨厌,也没他不行:“设使天下无米,则不知几国称霸、几国开战。”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转个帖留言时间:2022-10-16 14:19:54

这就是美国。美国犯的错,全世界人要付主要代价。美国做的对,美国人就得主要好处。


最明显例子就是2008 GFC。 本来主要是美国本身的问题,却主要由全世界买单,靠的就是美元机制,其丰富的风险对冲机制的主要组成部份之一。除了割全世界羊毛外,还可以转移自身的经济危机到其它国家。

回复 | 2
作者:转个帖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10-16 14:13:30

阿妞其实不用替美国佬辩解,米国就是一个世俗国家,有时候远见卓识,有时候猥琐苟且。美国总统政客们也是参差不齐,良莠交错。

一句话:这就是美国。米国犯的错,米国人要付代价。米国做的对,米国人就得好处。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吴敬中留言时间:2022-10-16 12:32:58

密特朗同意援建中国武汉病毒所,福齐决定批款功能增益且外包中国,克林顿顶住国会批准中国加入wto,卡特跳过国会和中国建交。这些在当时看来都是大事:当时邓的改开以及江胡执行邓的韬光养晦,客观上不但符合欧美西方利益,也对中国大陆民众带来实际好处。历史如果这样倒过来看,英美就不能联合苏联打击德日意法西斯了。中共哪怕是包子继续主政,假如他大幅度改变内外政策,(当然不指望他改变中共性质),比如与普京切割,停止加剧台海南海威胁,对内放弃毛搞,欧美西方给予中共一定缓和时空,减少一些制裁压力,是很可能的。这是基于俺一再指出的,美国没有解放全世界的意识与要求。这一点,中国的民主理想主义者一定要清醒。美国要保护台湾,主要是台湾与美国不可分割的战略意义。当然台湾实现了自身的民主化与经济发达,也是西方最大的资产。假如台湾如今还是老蒋类似的威权政权,美国基于自身战略利益也要保台,就如同普京包子要保金三一样, 不过那对于美国西方,是非常头疼的。

回复 | 4
作者:吴敬中留言时间:2022-10-16 10:20:57
拜登一直苦于包子看不懂自己的眼色,总是战狼不给台阶,换个人,白左们是最开心的,中美再友好不是梦。】

关键是拜登不能做皇帝啊。即使俺当总书记,与拜登两年之内也勾兑不出什么好交易啊。
—————
阿妞觉得拜登只有割地赔款才叫卖国么?密特朗同意援建中国武汉病毒所,福齐决定批款功能增益且外包中国,克林顿顶住国会批准中国加入wto,卡特跳过国会和中国建交。这些在当时看来都不是啥大事,结果呢?
回复 | 0
作者:转个帖留言时间:2022-10-15 20:56:42

起源于上海小刀会,犯特定帮规的成员,用刀在小腿肚上扎三刀,对穿,三刀下去就是六个洞,称为“三刀六洞”。

周公公腿肚子上也许没有扎穿六个洞,脑袋瓜里可是被毛帮主扎了不知道多少个洞。天津府台抢笔李也是从周公公们的经历里总结出了“忠不绝则绝不忠”的帮众信条。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10-15 15:34:22

突然觉得,包子做毛二世什么都不缺,就缺一个周恩来加一个林彪。毛可以永生复活再世,可是周恩来林彪怎么这么稀罕呢

回复 | 8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侃侃留言时间:2022-10-15 14:15:48

经你一提问,俺忽然搞懂了:不但对于欧美世界,对于中国草民百姓,甚至对于中共核心利益集团大佬们,包子窝头都是头,换汤不能换药,这不是毛死后华国锋与江青个人性命攸关的绝对的生死搏斗。而毛死后,中国百姓也没法决定自己到底是陪葬好死还是赖活,世界也没有因为毛死了毛婆子被抓了就认为中国改变了颜色。只有邓小平启动了改变中国与世界格局的杠杆。奇妙之处是并没有改变中共的本质,但是确实帮助弄垮了苏联,在世界范围搞臭了共产主义,但却令中共一枝独秀。这样的历史机遇与历史人物,可遇不可求,也不会重复。而查理十世这样的标本,可以一再复制。

回复 | 6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10-15 13:52:56

不妨大胆假设:这次二十大中共核心集团终于认识到,不能让包子把他们连带一起拖进深渊,决定换头。中共不可能像美国这样从芝加哥社区弄个哥们,或者从纽约弄出个地产商笑星或者从阿拉斯加弄出个家庭妇女来当头,世界都要围着转。设想李子带替了包子,他如何做?从最极端的设想,把包子扔进秦城做薄熙来的室友,然后对过去十年像声讨四人帮一样要全部拨乱反正?国内即使能够推行下去,普京拜登会同时张开双臂再次拥抱熊猫吗?外交是内政的延伸。外交无法转变世界的观感立场,根本在于无论中共再怎么像变色龙一样变色,只要还打算继续万年执政,就是本质不变。世界认清了中共的本质(这无论如何要感谢包子这十年的教育),因此就不会从根本上改变对华政策。(这个“华”是指包括台湾的大中华)。也就是说,美国不会从根本上改变最近出台的国家安全战略,俄罗斯是眼下实际严重的敌对威胁,中共是长久的巨大现实的最严重敌对威胁。这个根本定位,美国这几十年都很难建立国民共识,找不着敌人也就找不着北。要特别感谢包子与普京两位对美国西方的醍醐灌顶加教鞭猛抽。李克强或者谁再出来穿上羊皮袄或者熊猫服,美国西方甚至普京就眼花缭乱啦?

回复 | 8
作者:老度留言时间:2022-10-15 13:47:39

李克强是个书生,李克强就是马谡,马谡虽然不能领兵,马谡也不能独挡一面,但诸葛亮就是喜欢他,因为马谡是个好参谋,离开了诸葛亮,马谡什么都不是,但给诸葛亮做参谋,马谡的作用就很大。

回复 | 0
作者:侃侃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10-15 13:39:14

【中共地下党,可是大陆所有电视剧的正面英雄人物大集合啊】

摩萨德,CIA,克格勃......都可以是电影电视剧里的“正面英雄人物”,这有啥可奇怪的。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侃侃留言时间:2022-10-15 13:25:25

还有,中共地下党,可是大陆所有电视剧的正面英雄人物大集合啊。温家宝李克强没玩过地下党,居然当上了总理,这本来就不合我党规矩啊。用包子的名言,革命党的品质哪里去了?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侃侃留言时间:2022-10-15 13:21:28

哈哈哈,俺也搞不懂啊,抄袭你的博客题词:“想到哪侃到哪,想怎么侃就怎么侃。”

回复 | 2
作者:侃侃留言时间:2022-10-15 07:58:54

真的没搞懂阿妞要说啥。

“好人”?周恩来先生能用“好人”来定义?周曾经是中共地下党的总负责人,用“好人”来衡量有点不伦不类。

李克强跟周恩来比较?20大之后留任与否还不清楚。李的个性与周的个性不同,且总理的位置也要服从于“党”,指望李与习拼死相搏,想多了。

回复 | 2
作者:Siubuding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10-14 21:34:10

@李克强究竟与没有把柄捏在包子手里,天晓得。


逆向淘汰机制运行中要考察的条件是,有没有把柄。在8964后,最基本的条件就是共贪,且会装B,这样,同僚放心,上级放心,核心放心。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吴敬中留言时间:2022-10-14 21:17:40

这样的小道消息有真有假。 无论真假,说明一个基本事实:十八大到十九大的班子,是一个土匪黑帮集团:进去了的都没有退路。

回复 | 5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起*轩留言时间:2022-10-14 20:54:53

这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正因为周几乎一贯站在党内毛的反对派别,所以周的归顺就有特别的意义——毛通过周招安手边党内所有反对者。死硬分子再叫周去拿下。李也因为是团派代表,包子也需要李来维持“党内团结”,原则是团结在一尊核心周围。

回复 | 5
作者:起*轩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10-14 20:45:37

周恩来和毛的斗争还包括周恩来在解放前的几乎历次路线斗争中,都站在“错误路线”一边。据长期跟随周恩来的人说,甚至在延安,周恩来大力支持王明的“一切服从统一战线,一切为了统一战线”的主张。站在毛的对立面。

回复 | 0
作者:起*轩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10-14 20:40:18

关键是宁都会议!!周恩来夺了毛的军权,下放毛去江西瑞金当了中央苏维埃的主席。这个主席是个空架子。但毛的“主席”这个称呼,就是这么来的。这件事使毛恨周恨了一辈子,周也后悔检讨了一辈子。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渚清沙白留言时间:2022-10-14 20:29:23

【在习的淫威下苟且十年,一没有抗争,二没有辞职,说什么也是个窝囊废。】

是的。而且即使他这十来年也是隐忍,当上党魁之后即使也想大刀阔斧干一番,目前的国内外时势,他不可能成为改时造势的英雄。

回复 | 7
作者:起*轩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10-14 20:27:42

关键点是宁都会议,周恩来当时是毛的上级,他把毛的军队指挥权夺了,发到瑞金当了中央苏维埃主席。这个主席是个空架子。但“毛主席”这个称呼就是从这里来的。这件事毛恨了一辈子,周也后悔了一辈子。

但事情不仅如此,老一代跟随周恩来的人都知道,解放前几乎历次“路线斗争”,周恩来都是站在毛的对立面。甚至在延安时,周恩来大力支持王明的“一切经过统一战线,一切服从统一战线”的主张,和毛唱对台戏。周恩来的棱角是一次次的被磨光的。

回复 | 0
作者:吴敬中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10-14 20:07:08
1,我听到的小道消息,第一个五年任期快到的时候,李不甘心当花瓶,预备役替罪羊,以糖尿病为借口要辞职。习不许,习非常需要维系表面的大团结,现任总理辞职这事儿太大,习不敢。当时王73风头正劲,威胁李:你敢辞职,明天就查你。李退缩了。2,第二个任期后半,李最恐惧的王已经下去了,李也看出来习不敢动现任常委,至于总理无论现任还是过期的,习都不敢动,所以开始肆无忌惮的给习掀裙子扒底裤.我不认为李有啥把柄给习捏住了。混到top2这个位置,所谓的违法就是笑话。只在于立场。
回复 | 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吴敬中留言时间:2022-10-14 19:55:35

另外,李克强究竟与没有把柄捏在包子手里,天晓得。何况淫威之下指鹿为马莫须有,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无非是和毛忌惮周恩来一样,一来要用这个人,二来这么乖巧的都整下去,太监们都会自杀啊。毛最终也不整垮周,只是坚定地要他走在自己前面。

回复 | 4
作者:渚清沙白留言时间:2022-10-14 19:53:33

看过他的老同学王军涛对他的回忆和评价,他的为人还是可以的。但在习的淫威下苟且十年,一没有抗争,二没有辞职,说什么也是个窝囊废。

至于和周比,不是一类人,周是助纣为虐,李只是无所作为。周干的坏事很多,是个伪君子,而李自己似乎没有做什么丧尽天良的事,也许至今还没有披露出来。

李最该做的事就是,干完第一个5年后就辞职,那就显得有些骨气了。

回复 | 4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起*轩留言时间:2022-10-14 19:50:21

周恩来的辫子就是“伍豪自首”事件。老蒋这一招没想到帮了毛一辈子,让周恩来一辈子死心塌地为毛臣。周有手刃叛徒全家的前科,毛在八届十二中全会要把刘少奇薄一波等定为叛徒特务,证据就是国民党报纸登载的他们出狱的自首书。周恩来面临生死选择:要么跳出来说那是国民党的污蔑或者经过他批准同意的,要么就是裁定刘少奇等是叛徒,自己再做一次杀顾顺章全家。有了初一当然做十五,功德圆满啊。

回复 | 5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山蛟龙留言时间:2022-10-14 19:33:10

你是问包子还是李克强?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吴敬中留言时间:2022-10-14 19:32:36

【拜登一直苦于包子看不懂自己的眼色,总是战狼不给台阶,换个人,白左们是最开心的,中美再友好不是梦。】

关键是拜登不能做皇帝啊。即使俺当总书记,与拜登两年之内也勾兑不出什么好交易啊。

回复 | 1
作者:起*轩留言时间:2022-10-14 19:28:26

周恩来在文化大革命期间害得人太多了!!!给毛当了大半辈子“老当差的”。

如果把周恩来在文革中干的坏事全都列出来,他根本就是毛手下的一条狗!!

唯一不同的是,他做这一切,不是因为他赞成毛的主张,而是他在所谓“路线斗争”中一直站错队,有小辫子抓在毛的手里,怕毛下手干掉他!!

回复 | 3
作者:山蛟龙留言时间:2022-10-14 16:54:59

周公公是个好人吗?

回复 | 1
作者:吴敬中留言时间:2022-10-14 16:39:36
不一样。1,周公公是目前最后一个太监。2,李克强可不是包子一伙的,更没有“支持和执行”,理由很简单:包子不是毛,李克强没心情没必要巴结他。而且包子上台就成立十几个小组,亲任各个组长,把国务院的权利搜刮的一干二净,李克强只是个牌位,而且时刻准备着包子刘鹤把经济搞砸了,推出来老李当替罪羊,到时候喊两声“总理管经济”即可,屁民们懂个屁啊。所以老李也不是吃干饭的,吃准了包子不敢动自己的人身安全(这点周对毛可没这个信心),所以处处主动与包子切割。那边刚喊扶贫成功,这边就说六亿人一千块钱。我打不过你,划清界限还不可以吗?3,至于李克强本人的优劣,不妨回头看,看看河南辽宁两任巡抚的“功绩”,回忆一下河南艾滋病村时,老李严控舆论的血腥手段,就知道答案了。这些活可都是老李自己春风得意时自己干的,真和包子无关。4,万一习下李上,新中国处境会变好吗?我的答案是很有可能会!虽然老李也不是什么好鸟,虽然中国的体制也不会有啥根本变动,但是,给了着急卖国,与中国友好,共挣全球化大钱的白左们一个绝佳的借口,拜登一直苦于包子看不懂自己的眼色,总是战狼不给台阶,换个人,白左们是最开心的,中美再友好不是梦。
回复 | 4
作者:Siubuding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10-14 16:29:18

逆向淘汰胜大哥

我党低俗却不傻

诛心株连承秦制

反智均贫稳党国



全世界独裁者羡慕我党!

全世界独裁者向我党学习!

全世界极权独裁者联合起啦!

不过极权独裁者还有几家?唯北朝鲜和西朝鲜。

苏联是极权1.0.

法西斯意大利和纳粹德国是极权1.0-

东欧华沙系共产政权是极权1.0-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北朝鲜是极权2.0----马列秦制相结合。

北朝鲜以主体思想替代马列后,升级到2.5.

中国经历8964后,现已升级到极权3.0. --- 高科技管控,人人头戴金刚箍。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倩影留言时间:2022-10-14 12:19:47

哈哈哈,说的精准。但是差几个段位并不是不能学习雷锋好榜样啊,效颦的东施也是与西施一样汗青留墨呢。

清算周恩来,比清算毛泽东还难的多。毛泽东都是大手笔,周恩来则对中共几十年的血腥轰动荒诞离奇事无巨细操劳操作啊。

包子比毛差十万里,李比周差八千里也是很匹配的。同时,土匪打家劫舍建寨子,和住进金銮殿败家,这技术含量要求不一样。前者非枭雄莫属,后者连小熊都不要,猪狗都行。

回复 | 5
作者:倩影留言时间:2022-10-14 12:12:57

[“好人”周恩来]

有人说:清算四人帮容易,清算周恩来难,很难。

周能装啊 - 装B界的天花板啊。

李中堂差了好几个段位。李顶多也就是能力有限而已。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guitarmanzw留言时间:2022-10-14 12:04:20

岂止一团迷雾!一副面具一张画皮一条毒蛇一滩血腥!周因为毛而权倾,毛因为周而天尊。

回复 | 5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随逛留言时间:2022-10-14 12:01:20

狗不够,猪来凑!

回复 | 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10-14 12:00:16

对照对比分析总结极为到位!作为重要内参发给各位中部委参阅!这六条至少所有政治局委员中央委员都必须清楚明白!哪怕向俄毛子,中共都还有很多要学的!

回复 | 4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云乡客留言时间:2022-10-14 11:57:11

是的。至少周恩来是彻底看透的大彻大悟的共产党人。否则他不会要连骨灰都不留。他也知道,历史掩埋不了一切罪恶龌蹉。邓小平在利用完周圣人牌位取代毛神像之后,也叫停了对周的继续涂脂抹粉,免得涂抹太多穿帮。但是江湖不好给自己造神,于是继续给整个中共前头目建造众神殿,以便自己将来至少也能做前排菩萨罗汉。包子混一世二世三世还是要排在他老爷子后面的一尊罗汉,这受得了吗?

回复 | 4
作者:guitarmanzw留言时间:2022-10-14 05:06:58

小时候觉得周恩来爷爷是敬爱的好总理。三十岁后再看历史,才发现这厮的一生竟是一团迷雾。

回复 | 4
作者:随逛留言时间:2022-10-14 03:45:38

“好人”周恩来,不读历史的时候,我还真以为他是个顶天立地的好男儿。读了历史,发现他就是当代的“厂公”。这个历史拼图上还缺一块,就是周恩来在欧洲几年所谓游学之间,到底在干什么。希望有人去俄罗斯查老周当年的档案记录,公诸于世


与其习下李上,还不如习下狗上,更不如都狗上,七条狗肯定比七个人干得好

回复 | 3
作者:Siubuding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10-14 03:31:17

差别是,我党的逆向淘汰机制比苏修的,更胜几筹。

1. 苏联终归是西方的一部分,虽然在偏陲。始终想要融入西方。我国始终是要中学为体,西学为用。

2. 苏联没有大规模彻底的反智反传统。顶多铲平市中心的一两个教堂。而我国从一开始就铲平北平,到文化大革命更把几千年的古董家当,大部分扫荡,连千年六祖肉身舍利也破坏。令爱好中华文化的人士,不得不庆幸,帝国主义列强偷抢了大量古董。

3. 在苏共绞肉机中,许多高官让子女学科技工程,避开政治,从而避开绞肉机。而我国发扬诛心株连的秦制有良传统。

4. 在科技方面,苏共主要对文人钳制较严,而总体还是注重学术水平,而对科技人员是看重的;而我国把文人与科技人员一视同仁。

5. 在文化方面,苏共崇尚高雅;我党崇尚低俗。

6. 苏联从列宁斯大林以降,皆许愿给人民更好的生活水平,而赫鲁晓夫于沙俄时期作为技工有一房一厅的待遇而感到内疚,而起赫鲁晓夫楼,为工人改善居住条件;而我党几乎无间断宣传艰苦奋斗,批判(小)资产阶级腐朽生活方式,鼓吹越穷越革命。


同是东方儒家文化圈的的北朝鲜和越南都没有我党这么夸张和极致。


回复 | 8
作者:云乡客留言时间:2022-10-14 03:21:33

周、李都不在乎“好人”的那项虚名,他们都有一颗维护“党国”江山万年红的初心。有了他们,“圣上”才能甩开膀子“大干快上”,一条道走到黑不换肩。

回复 | 8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10-14 02:46:01

说到点了。当然,戈尔巴乔夫叶利钦普京也是苏共培养教育逆向淘汰机制出来的。

回复 | 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幸福剧团留言时间:2022-10-14 02:34:25

哈哈,那个县出名啊。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一冰留言时间:2022-10-14 02:33:52

哈哈哈,抢到沙发的请喝茶!国安特级!

团派的偶像是“敬爱的周总理”加上红领巾耀邦。包子的偶像是毛伯伯,模特是查理十世。


回复 | 7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10-14 02:30:51

都是在红旗下长大的,完完全全是党的教育出来的,更重要的是,是通过我党层层逆向淘汰的机制考察和选拔出来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多少都有点旧社会的杂质,而革命的新X 代,纯而又纯,即使是浸过咸水。


想当年,有人问在软禁中的赵紫阳对胡锦涛的看法,他回应:“他是我们教育出来的。。。。。。。”


回复 | 7
作者:幸福剧团留言时间:2022-10-14 02:24:49

呵呵,洪桐县。

回复 | 2
作者:一冰留言时间:2022-10-14 02:22:25

当然不是,魅力就比不上周。

李克强是团派代言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