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2日星期五

RE 在美犯下惊天大案,他为何能逃脱党纪国法制裁

 在美犯下惊天大案,他为何能逃脱党纪国法制裁 - 万维读者网博客 (creaders.net)


=============================

有否这样的可能性?:


某同志多年来已为我党国立下重大功劳,作为我党对美帝蓝金黄的重要高干。总体还是功大于过嘛。即使他有为个别贪官洗钱,应该主要是为我党对美帝蓝金黄的重要工作洗钱。除了你说的一小撮的党国蛀虫大佬保护之,也有有关方面出于大局考虑对之保护,而党纪国法,对我党来说,从来是权宜之计。

博主所说的某同志受包庇而逃脱党纪国法,多数不是其他更高阶贪官包庇可以做到的,而是正儿八经的国家行为。要知道,互相倾轧是我党各级官员的优良传统;即使你行的正坐得正,一样会被人以莫须有的罪名指控和迫害。

更何况,某同志可能有炸弹,就如令计划之令完成所操控的炸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