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8日星期一

RE 今天FBI抄家川普庄园,大家怎么看?

 

先贴法律专家如何看这个问题:


好歹川普还是个前总统,怎么FBI想抄家就抄家了?美国历史上这种事有多少?川普不是乖乖的离开白宫让拜登夫妇进驻吗?希拉里乱事那么多,也没听说给她抄家啊。


为什么川普在台上权力这么小,调谁谁拒绝执行命令,然后回家还能出一本书成为名人,而拜登在台上权力就这么大,前总统的家想搜查就搜查,问题是拜登是个风烛残年,照着稿子连引号换行都照着念的老头,有这么大劲头吗?

让我们思考一个问题:

爱泼斯坦有个小岛,已经曝光那个小岛是用专机带美国政界名流上去嫖未成年少女的。爱泼斯坦因此被捕,然后在监狱中录像监视头突然不工作下狱警正好不在时,自杀了。让我先接受这个过程完全属实。

请问,为何到今天没听说任何人因为爱泼斯坦的小岛被牵连被判刑的?总不能开妓院的没嫖客吧,更何况人家的飞机对乘客都有实名记录。这些人是谁?为何他们至今逍遥法外?

说到这里,你还相信美国是真的在美国人民手中的吗?如果你是美国总统,人家手里有你嫖童女的录像,你准备怎么办?我是假设,这个人可以是任何部门的头领,任何参议院众议院的议员等等。

==================================


作者:FreeHiker 回复 盘桓留言时间:2022-08-12 18:36:24

搜索這句 "Joe Biden brags about having the most extensive and inclusive voter fraud organization in history",並仔細聼他的原話,他還有類似的對施壓烏克蘭開除某位檢察官的炫耀,主流媒體的fact checker們試圖用口誤搪塞過去。不管大家信不信,他太“神”了,呵呵。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盘桓留言时间:2022-08-12 18:20:35

不管什么事情,只要涉及到多个州的问题,联邦政府就有责任和义务介入。这种大规模选举舞弊涉及无数个州,联邦政府不管,谁管得了?如果川普发现有大规模选举舞弊的嫌疑,他就有义不容辞的责任采取措施! 他不采取措施,你叫每个州单独行动各管各的吗?

回复 | 0
作者:盘桓留言时间:2022-08-12 17:49:00

越看越糊涂了。

川粉们异口同声地说,选举归各州管,总统没责任。那么请问,既然在任总统都无法掌控,怎么一位在野党的总统参选人就能呼风唤雨,发动并轻而易举地成功实施一场“系统性大规模舞弊”?难道拜登是神人?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12 17:01:12

这就是我说的大录思维法。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12 17:00:45

【你似乎活在總統可以“動員美國人改變這一切”的童話裏】

川普不是经常动员川粉们跟民主党吵架吗?为何就不能动员川粉去改变你们所讨厌的一切?川普应该动员自己的支持者去具体改变不合理的事情,而不是整天抱怨,讨论敌人的阴谋论。整天骂小偷,却什么都不做,结果小偷就进了你的家偷个精光!呵呵!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盘桓留言时间:2022-08-12 16:39:58

【我预测,如果2004川普参选,定会为美国的总统大选创下一个惊人的记录,按总票数计算,川普的得票率不会超过 30 %】

如果川普参选2024,我建议对手问川普一个问题:在你前一任内,你把众多问题都归咎于民主党的阴谋和捣蛋。这次大选如果你赢了,你还会把任内所出现的问题归咎于对手吗?看看美国人敢不敢把总统大位交给这种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的伟大人物!!!!呵呵。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8-12 16:36:18

你似乎活在總統可以“動員美國人改變這一切”的童話裏,而在矛盾的現實中你又發現了小偷大串聯,讓我不由得想起牛群的相聲《小偷公司》,難道總統才是這個小偷公司的老闆?輕鬆一下而已,別被我繞暈,哈哈,大家還是繼續當彼此眼中的夏蟲吧。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2-08-12 16:13:18

你所说的这一切不合理现象,的确存在。这就是你川普作为总统应该去阻止和改变的事情。如果你无法做到这一点,无法动员美国人改变这一切,就说明你川普无能,就别当总统了!

自己无能,自己有责任守护的家被小偷偷了,这事本身就充满了讽刺意味,换上我就不敢啃声了,川普却大大咧咧的大声谴责小偷!!!呵呵。


回复 | 0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2-08-12 16:02:07

https://youtu.be/FAEMwpkEqnM

鬼咦,这里说(~11:45)签搜查令的法官(那个曾受雇于爱泼死坦的),不知所踪了。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8-12 15:59:11

你还没搞清楚,选举归州管。不归联邦管。okay?

选举前,这些遥摆州,不经州立法院,就靠官员的行政令,修改了选举法。这是违法的。最近已有一判列了。

现在民主党在推新的联邦选举法,要把总统大选收归联邦管辖,所以我一开始就说了,直到民主党的法案通过了,你说川铺作为总统不作为的结论才成立。

这里不是大陆,一切听当中央管。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2-08-12 15:13:50

哈哈,你还好意思说我是“大陆思维”,你们才是失败者思维,无能者思维!

选举可能的确有很多漏洞,选举法可能的确有很多问题,民主党的极左路线也的确有很多问题。但这些问题就是人们选你川普当总统要你川普去解决的问题!你川普应该想办法去堵这些漏洞!民主党可以改变选举法,你川普也可以改变选举法,让美国的选举变得更公平合理啊!你川普为何不去推动更公平合理的选举法?美国人给你川普这种总统特权,就是要你去改变这一切不合理的事情。你不去改变这些不合理的事情,反而把这些不合理的现象当作自己不作为的借口,整天抱怨这些不合理的事情,这是典型的失败者思维!


大规模选举舞弊在你川普任内发生,这就象是小偷进了戒备森严的警察局偷了大量的武器弹药。这种事,其实就是警察局的耻辱,怎么还好意思大声谴责小偷的可恶?呵呵!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8-12 14:19:42

大陆思维,等以后民主党改了选举法,收归联邦时,你的结论才成立。

现行的美国选举法,归各州的立法院管,共和制的联邦。

民主党上下其手,拜登的大实话"我们建立了世界上最先进的选据作弊系统" 。破落西,西拉里选前就告诉拜登,在选举夜决不认输。于是就有人统一指挥,几个摇摆州同时在半夜停止计票,后来就不停的灌票,数票直到拜登得了8千万票。。。撇开谁赢谁输,问问上了年纪的老美,从他们合法头票后,有没有见过这样的。问年长的老美。

回复 | 3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8-12 13:40:53

哈哈,可找借口的是你啊,你把他跟部門老闆對比就已經是CCP思維了。就事論事,可否正面回答,對於選舉作弊,他正面的和平的舉措你可以列出幾條?哪些措施需要改進或者還需要增加什麽措施?

回复 | 0
作者:盘桓留言时间:2022-08-12 13:39:54

打错了,是2024,打成2004 了。

回复 | 0
作者:盘桓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8-12 13:37:41


说得好!

我真希望川普在2004年继续参选。

历来的竞选结果都是相差无几,一直到最后一天还让人存有悬念。

我预测,如果2004川普参选,定会为美国的总统大选创下一个惊人的记录,按总票数计算,川普的得票率不会超过 30 %。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12 13:14:47

我再总结一下。

到底有没有大规模选举舞弊暂且不论,到底是谁操作了选举舞弊也暂且不论,只要这种大规模选举舞弊的确发生了,就是你川普,作为美国总统的丑闻!就是你川普失职的表现!

你不能找各种借口!你不能说这个我管不着,那个不听我指挥。找这种借口就是无能的表现。如果你的老板让你管理一个部门,你老是抱怨谁谁不听你指挥不听话,你马上就会被抄鱿鱼了!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8-12 13:11:44

"匪夷所思"正説明需要unlearn和learn的東西很多啊。已經有很多人解釋過了,而且我也説了“祥林嫂模式”和“霸氣模式”的組合恰好是他的風格,哈哈。

假如説在北韓,你家金正恩寶寶被人作弊輸了選舉,那他確實“無能”又“失職”。你是指望川普派出聯邦軍隊看守選舉機器還是什麽,可否具體給出點子,而且那個點子不至於讓他背負獨裁、破壞聯邦制、操弄選舉等所有的駡名?

“哈哈,你的意思是说,全球上百國家搞疫情封鎖,是各国串联的结果?”看來你被繞暈了,抱歉。誰串聯誰你怎麽理解都行,我是多舉一個側面例子來説幾個州同步某種操作不值得你不停的“匪夷所思”,呵呵。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盘桓留言时间:2022-08-12 13:01:54

【就如同一个警察明知小偷要偷他的枪,却不采取防范措施,结果枪真丢了,还到处哭诉,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哈哈,川普还真有这种味道!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12 12:55:31

【各州的串聯一點不值得吃驚,利益共同體協作不是再正常不過了?另外,全球上百國家搞疫情封鎖,你不是很理解嗎?】

哈哈,你的意思是说,全球上百國家搞疫情封鎖,是各国串联的结果?

如果这个逻辑成立,那么全世界近100亿人每天吃饭,是不是也都是串联的结果?

回复 | 0
作者:盘桓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8-12 12:36:39

【一个国家出了这么大的丑闻,总统不仅没有责任,反而变成了受害者,匪夷所思!】

而且在大选之前就知道(回答记者提问时),但不采取措施!

就如同一个警察明知小偷要偷他的枪,却不采取防范措施,结果枪真丢了,还到处哭诉,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12 12:17:54

我无法肯定,也无法否定,有没有大规模选举舞弊发生?

我只是说,如果真有大规模选举舞弊发生,你川普作为总统,就要负最大的责任!你川普就是失职了!

一个国家出了这么大的丑闻,总统不仅没有责任,反而变成了受害者,匪夷所思!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8-12 12:10:37

你怎麽還在執著“在野黨”思維,故意無視共和黨對作弊的貢獻嗎?參與作弊的機構多了去了,你説説沒有“一尊”的地位,一個總統該怎麽干涉算合法合理?

各州的串聯一點不值得吃驚,利益共同體協作不是再正常不過了?另外,全球上百國家搞疫情封鎖,你不是很理解嗎?

哈哈,假如你知道他的承諾,你又如何算出總統沒有在解決問題的?他解決大選問題的方式你還不能理解而已。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12 12:03:26

【選票機、媒體都不是聯邦政府的,也不是某個黨派直接控制的,川普能做的只是用網絡監控收集證據,還有各地志願者跟蹤拍攝。】

你这些话再次证明了川普不适合当总统!

美国人选你当总统,是要你去解决问题,而不是抱怨问题!

你发现有人搞舞弊,你应该采取措施去防止。选举哪里有漏洞,你应该提出改革方案,什么地方该改,什么漏洞该补,你川普作为总统,应该提出具体的措施,或者向国会提案,修改法律,这是你川普应该做的事情。这种事情发生了,你川普作为总统,就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你是总统,法律赋予你各种权力,让你去解决问题。如果你的权力不够,可以向国会提案,要求国会授权。总之,你川普应该去解决问题,而不是抱怨问题!象你这样抱怨这管不着,那个不听指挥,你就别当总统了!

回复 | 0
作者:渚清沙白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8-12 11:59:55

【哈哈,你川普一个大权在握的美国总统都无法干涉各州大选,那在野党又怎么能够操纵了“大规模舞弊”呢?】

言简意赅,顶!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12 11:43:30

【你設想一下,如果川普動用國家機器干涉各州大選,他的“獨裁”和“反民主”大罪是不是坐實了?他連打個電話給州長都被媒體斷章取義極度放大成一個罪行了】

哈哈,你川普一个大权在握的美国总统都无法干涉各州大选,那在野党又怎么能够操纵了“大规模舞弊”呢?无权无势的在野党可以操纵大规模舞弊,这不是承认了在野党操纵了各州大选吗?在野党可以操纵干涉各州大选,你川普不行,你川普无能!这样说没错吧?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8-12 11:24:59

嘿嘿,我本來就是要右撇子老兄關注大局,別關注“駡人”那些誤導烏合大衆的東西啊。你習慣用“常理”推測,但離美國的政治現實太遠。選票機、媒體都不是聯邦政府的,也不是某個黨派直接控制的,川普能做的只是用網絡監控收集證據,還有各地志願者跟蹤拍攝。否則,他推動的若干大型聽證會還有2000騾子就不會公開發生,而不少人只關注有滯後效應的司法博弈。你設想一下,如果川普動用國家機器干涉各州大選,他的“獨裁”和“反民主”大罪是不是坐實了?他連打個電話給州長都被媒體斷章取義極度放大成一個罪行了。

如果你特別關注司法博弈,那麽你不能忽略愛潑斯坦(及Maxwell)客戶名單、亨特拜登若干筆記本、John Durham對希拉里的“通俄門”等等,而不能說媒體讓你關注啥你就關注啥(比如炒作挺烏就有人罵普京,炒作破鑼西就有人喊臺獨萬歲)。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12 11:13:06

我知道,你估计会说,具体选举事务由各州政府负责,民主党的州会搞舞弊,如果真是这样,那也是个别的州自己搞舞弊,也不太可能把各个州串联起来搞舞弊吧?只有执政党才有这种条件和资源搞大规模的舞弊。你川普自己执政,却让在野党搞大规模舞弊,你川普自己应该钻进地里没脸见人,这是无能和失职!怎么会反而大大咧咧地指控别人搞鬼呢?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12 10:22:05

【因爲半夜做票時間倉促,漏洞太多,很多現象無法用常理解釋,比如川普2020大選獲勝的郡縣數目即使按作弊之後公佈的結果也超過2016很多,也就是說對手只用了百分比更少的郡縣數目就獲勝了。】


哈哈,你说着说着,又说到了大选舞弊。那好,我就再谈谈我对大选舞弊的看法。

原先我的确也觉得大选有重大舞弊嫌疑,特别是那根“拜登曲线”觉得非常奇怪。还有邮寄选票,的确有很多漏洞。

但现在想想,也觉得事情有点不对也不符合逻辑啊!


如果大选的确存在大规模舞弊,这个问题也应该由执政的政府负责,不应该由在野党负责。政府有权有资源,才可以进行这种大规模的舞弊行为,在野党哪里有这种条件?历来世界各国都是在野党指控政府选举舞弊,怎么会有执政的政府指控在野党舞弊?


再进一步推理,1996年大选,民主党执政,川普赢了希拉里。民主党有执政的优势,为什么就不去舞弊?等到川普执政了,失去了执政优势了再来搞大规模舞弊,这不符合逻辑啊?


你川普是当家的人,家里出了大选舞弊这样的丑事,你自己要负责,怎么会把责任推给别人呢?你说是不是?


回复 | 0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2-08-12 06:27:20

2/3

回复 | 0
作者:渚清沙白留言时间:2022-08-12 02:19:09

【如果對手大幅領先獲勝了,爲何至今還在對一位在野的前總統窮追猛打?】

因为他涉嫌违法,必须按照美国的法制予以制裁。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8-11 23:04:57

呵呵,沒關係,無所謂意義還是意思,我也不怕問動機。

行,如果只説數字的話,確實有很多相差極大的版本,因爲(根據某些民意調查)那個作弊雖然得到超半數人的認可,但具體規模我們很難得知。因爲半夜做票時間倉促,漏洞太多,很多現象無法用常理解釋,比如川普2020大選獲勝的郡縣數目即使按作弊之後公佈的結果也超過2016很多,也就是說對手只用了百分比更少的郡縣數目就獲勝了。

再退一萬步,如果對手大幅領先獲勝了,爲何至今還在對一位在野的前總統窮追猛打?我不能認可因爲有40%到50%的選民支持,就可以把此種FBI抄家合理化。當然,我不是説你在支持這種行爲,但你應該可以理解我的動機了。

同理,我也不是説川普有60%的選民支持就可以隨便駡人,因爲哪怕只有6%的人支持,他一樣有自由按自己的風格行事,只要他罵得對同時兌現他的承諾。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11 22:32:34

不得不给你澄清一下,打错字了,我的问题是:

我就不清楚你争论这个问题有什么意义?


我问你有什么意义?不是问你有什么意思,或者有什么动机!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11 22:25:45

我就不清楚你争论这个问题有什么意思?我说“将近一半的美国人”,无非就是说明了这群美国人的数量很多,无法忽视。即使没有50%,也有45%,40%吧?也可以说明问题了吧?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8-11 22:14:19

哈哈,“你难道不知道美国基本上就是民主党和共和党轮流执政吗?”這句話讓我更吃驚。就算你認爲書本上或媒體上看來的是對的,也別以那些陳舊的東西理解我們這些極少數派,哈哈。最近學來一個詞“民逗”,如果你不是,就當我是好了,我也不在新歌博文這裏多解釋了。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老度留言时间:2022-08-11 21:24:10

【而民主党所代表的那一半人显然是来源于亚非拉各民族,是代表黑穆西的,他们在政治上基本统一在马克思社会主义的意识形态之下,在政治上是社会主义意识导向的,这一点跟中国,古巴,朝鲜并无二致,所以在政治上,在文宣上,在意识形态上都是雷同的,跟我们以往生活在中国的环境一样,有似曾相识之感。】

谢谢度兄的进一步解释论述。

我基本理解并认同你的观察和判断。民主党的支持者的确多是来自“亚非拉各民族,是代表黑穆西的”,更简单地说,主要是外来移民。我说你不能把这些人当作敌人对待,不是说我就接受了他们的意识型态,而是说这种态度解决不了问题,反而会把事态弄得更加恶化。

如果这一半美国人,生活在彼此隔离的区域,那就非常好办。彼此独立,把美国分裂成两个不同的国家,一切问题就解决了。但问题是,这一半的美国人,彼此混杂在一起。甚至一个家庭里,一半支持共和党,一半支持民主党,你如何把他们当作敌人?美国即使分裂了,红州里至少也有40%的“敌人”吧?你如何消灭这40%“敌人”?这种战略注定是要失败的!

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靠说服,论战,辩论。。等等,或者通过法律去纠正和限制落后民族的某些陋习。这可能是一个非常长期的过程,甚至会让人沮丧,但是没有办法,这是唯一的希望。

但川普的解决办法是攻击这些“敌人”。这可能会让某些川粉感到很爽,但其实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只会把美国的裂痕进一步加大!川普的美国,可以说是美国历史上少有的族群撕裂时期。内战期间美国因为奴隶问题撕裂了南北美国,那是因为涉及到彼此的经济利益,很难调和。但这次川普统治下的美国出现严重的族群撕裂,川普的公开敌视表现起到了催化作用,加剧了冲突。这也从另一个角度说明了川普不适合当美国总统!总统应该去解决问题,而不是去激化矛盾!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11 20:20:00

【這話太令人吃驚了!難道你默認沒有大規模作弊?可能你沒聼過a red nation with a few blue dots,那絕非誇張。】

哈哈,我对你的反应也是非常吃惊!你难道不知道美国基本上就是民主党和共和党轮流执政吗?既然是轮流执政,这就说明彼此的支持者就是基本相当的,这跟上次大选的舞弊嫌疑有什么关系?

上次大选,即使存在大规模的舞弊,民主党的真正支持率,我估计没有45%,也至少有40%。即使只有40%的支持率,也可以称得上“将近一半的美国人”。“将近一半的美国人”这种话,并不是一个数学上的意义,而是说明了这是一个你无法忽视的群体!

回复 | 0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2-08-11 18:52:23

刚看了一些详细的抄搜川普庄园的采访描诉。感觉FBI这抄家,比文革中的红卫兵抄家还蛮,拿走的东西不让律师看,也没收据。

我记得文革中红卫兵来家里抄家时,第一次,家母单位的红卫兵,被抄走的主要是资产阶级的生活资料之类的,但都有开了收据清单的。当时母亲去了外家(先被抄了),他们嚷保姆打电话把母亲叫回来才动的手。第二次是父亲学校的红卫兵,他们拿走了几十箱的书籍,也是有收据的。第三次是祖父的学校红卫兵,拿走了一把装在藤箱里的德制猎枪,其他好象还有一幅祖父"借"给父亲挂客堂间的名2画。也是有收据的。

FBI抄美国前总统的家,拿走的东西,没收据? 搜查的 Warrants 也不给副本,只让律师十米远看一眼?

美国没救了。

回复 | 5
作者:新歌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2-08-11 18:40:53

读我的新博文,我一直认为我是调查记者的料,我胆子大,喜欢当侦探。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2-08-11 18:22:46

是的,他們怕得要死。不過這裏讀者太多不去想這些你死我活的纏鬥,還在糾纏那些孩子氣的吵架,甚至以此爲理由從右轉左。

Again, 彼此眼中的“夏蟲”,哈哈。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2-08-11 18:00:08

当然真的啦,我不是说这样做一种可能就是已经in control的表示嘛。民调数据即使不做假,你只要设计变化一下,立刻可以将民调数据提升,这么容易的操作根本不难。

回复 | 0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2-08-11 17:48:15

https://youtu.be/GTkxUssZ_wY

新视野,前半部分。。。说是找那些材料,可以其诉FBI的发起的通俄门陷害川普的"惧风行动"的机密资料。这些资料川普在离开白宫前,就已经解密了。。。我又想起 Wikileaks 2016 爆出的希拉里电邮中"如果他(川普)被选上,我们都会被上绞架。"


回复 | 2
作者:天雅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2-08-11 17:46:28

这民调真假? FBI对川普庄园的Raid,给左媒借口,调高拜登和猪党的poll。

回复 | 0
作者:新歌留言时间:2022-08-11 16:10:48

7月28日,川普说了一句话:

回复 | 0
作者:新歌留言时间:2022-08-11 16:07:54

吵架川普后,拜登民调大升,达到近期最高:

回复 | 0
作者:新歌留言时间:2022-08-11 16:05:01

今天的fivethirtyeight民调,主党中期选举民调高升:

image.png

回复 | 0
作者:盘桓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11 13:04:47

【呵呵,我問的是他,因爲他觀點有太大轉變】

是的,右博的最大特点就是尊重事实,这是大家都应当效法的。

就拿那 7 位赞成给川普定罪的共和党参议员来说,也并不是从一开始就反对川普的。但1. 6 事件给他们上了一课,因而毅然投了给川普定罪的赞成票。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盘桓留言时间:2022-08-11 12:11:48

呵呵,我問的是他,因爲他觀點有太大轉變,而且也不瞭解選民分佈狀況。

可能你還沒注意川普的現任律師吧,鮑威爾并不是其中之一。某現任律師近日接受采訪說抄家的FBI武裝團隊拒絕交出搜查令,并要求安保關閉錄像監控,律師和安保拒絕了。

回复 | 1
作者:盘桓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8-11 11:03:50

【川普这个人,并不是替代极左路线的理想人选!共和党内的任何一个人,可能都比川普更合适!川普破坏有余,但建设不足。】

赞同!我作为倾向于共和党的中间选民,赞同这一观点。

回复 | 0
作者:盘桓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11 10:56:57

【難道你默認沒有大規模作弊?】

连川普的律师鲍威尔、川普的司法部长巴尔、川普的女儿前白宫高级顾问伊万卡都否定了大规模舞弊的谎言,现在除了极少数极端川粉还在鼓噪(他们自己也不相信)大规模舞弊之外,谁还相信朱利安尼、鲍威尔们编造的谎言!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8-11 10:17:53

当年毛是凭着手里掌握着一支红军而在内战中夺取政权的,美国的杜鲁门马歇尔正是被土共利用的政治力量。

而今天的凹八掌握着庞大的政治资金,在美国一样可以夺取政权。围剿川普为代表的基督教草根民间势力,他们也是无所不用其极的。


回复 | 2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8-11 09:58:04

<<< 但民主党毕竟代表着将近一半的美国人。他们是几乎一半的美国人选出来的代表。

這話太令人吃驚了!難道你默認沒有大規模作弊?可能你沒聼過a red nation with a few blue dots,那絕非誇張。

回复 | 1
作者:新歌留言时间:2022-08-11 09:41:11

冲突的观点是正常的,也是必要的,我想,我们正在学会理性对话,欢迎大家继续讨论,我是边看边写。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2-08-11 09:39:01

“查抄时,他们要求关闭庄园里的监控,但庄园没关。

事情的起源是这样的

https://youtu.be/Z452_Y2P0RM

~1:46 起。博主能把视频展贴在你的正文里方便读者,in place click and listen.”

谢谢天雅!我觉得我们可以冷静观察,我就不加这个视频了,我倒是准备继续观察事态发展。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8-11 08:44:59

【民主党的极左路线的确有点危险,政客也有点恶心。但民主党毕竟代表着将近一半的美国人。他们是几乎一半的美国人选出来的代表。这点跟中共有截然的不同。如果你把一半的美国人当作敌人,这显然是一种战略错误!】

很欣赏右兄的和缓态度,这种静气令人佩服。

这个问题我是这么看的,我的观点还是基于文明冲突的观点,而民族是文明的载体,没有那个特殊的载体,文明也即将无所依托。

美国的基督教(新教)文明是美国自由民主制度的基石,美国的宪法就是按照新教徒对圣经的理解而形成的政治述求,所以美国是一个神喻的国家,而英格鲁撒克逊民族是这种文明的载体。

而民主党所代表的那一半人显然是来源于亚非拉各民族,是代表黑穆西的,他们在政治上基本统一在马克思社会主义的意识形态之下,在政治上是社会主义意识导向的,这一点跟中国,古巴,朝鲜并无二致,所以在政治上,在文宣上,在意识形态上都是雷同的,跟我们以往生活在中国的环境一样,有似曾相识之感。

从委内瑞拉的例子我们可知,一个资本主义国家,如果走极左路线,很快的就会演变成社会主义国家,美国也不例外,这次川普被抄家,以及两次被弹劾,以及通俄门被诬陷,一直到2020年的窃选,这些政治手段我们在文革中是非常熟悉的,这还是路斯福时代的民主党吗?其实自从凹八以来,它早就共产党化了,它的政治手段和策略都跟土共没什么区别了。凹八上台八年,有六年海量印钞,我估计不止万亿美元已经被截留在党的政治金库中,这笔钱可以收买党政军特高层人员,所以现在可以势力滔天,为所欲为了。

回复 | 3
作者: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8-11 06:14:50

川普只是代表着美国人对极左路线反感的一种情绪。很多人对极左路线和政策非常不满,需要一种宣泄,川普就替这些人宣泄,表达了不满。

但川普这个人,并不是替代极左路线的理想人选!共和党内的任何一个人,可能都比川普更合适!川普破坏有余,但建设不足。打破一个旧世界很容易,但建设一个新世界非常难。川普担当不了这种使命!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2-08-11 06:06:17

【国民党大闹,也还没动手打人,在立法院内。】

国民党在野时候表现是比民进党好一点,没有那么激烈。但更重要的是上台时候的表现!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老度留言时间:2022-08-11 05:41:13

【从历史上看,这就是马歇尔当年的思维模式,马歇尔当年就在调停国共两党的内斗和纠纷,川普就相当于当年的蒋,而凹八就是当年的毛,你能说马歇尔有错吗?】

度兄俨然是民主党看成是最危险的敌人,比中共还要危险。我无法苟同这种想法。

民主党的极左路线的确有点危险,政客也有点恶心。但民主党毕竟代表着将近一半的美国人。他们是几乎一半的美国人选出来的代表。这点跟中共有截然的不同。如果你把一半的美国人当作敌人,这显然是一种战略错误!

有一点是非常明确的。民主党和共和党,都是一条船上的人。如果美国输了,中共赢了,不管共和党还是民主党,都要完蛋!我相信民主党的政客们,包括你所讨厌的佩罗西和希拉里,也都清楚这一点!


回复 | 0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2-08-11 05:28:40

查抄时,他们要求关闭庄园里的监控,但庄园没关。

事情的起源是这样的

https://youtu.be/Z452_Y2P0RM

~1:46 起

博主能把视频展贴在你的正文里方便读者,in place click and listen.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盘桓留言时间:2022-08-11 05:25:19

你不就在玩党派吗? 认为 FBI 局长是共和党的就一定帮共和党。

我从一开始就不认为川普是共和党。从他本人30多年的个人经历和观点,参选时三十年如一日的理念(看了他三十年以来的视频访谈,谈政策,很合我意),不是传统共和党,他本人是民主党的时间恐怕比共和党的时间还多。厌倦了奥巴马时期的越演越烈的党派,种族矛盾,O8不阻还推波助澜。我还以为川普当选,作为一个本质上的独立人士,会缓和这些矛盾。但是后来看到阻击他的视频被共和党人爆光,还有共和党建制派内的Never Trump的一系列反川操作。感觉是我天真了! 也让我看清了,根本的对立,不是共和党vs民主党,而是建制派精英vs非建制派平民。川普不是DC"圈内"人,所以他们一起使绊子。共和党还讲究个面子操守,民主党面子都不顾了。

拜登一不小心又说了大实话

https://core.telegram.org/widgets

"如果合法,我们就做。如果不合法,我们就想办法,改法,再做"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08-11 05:06:18

【所以川普不是一事无成,但你知道他做了什么事么?对川普的仇恨,与川普做的事成正比。】

川普空有爱美国之心,却没有爱美国之术!他是想纠正美国的极左政策,的确也做了一些事情。但同时也产生了很多危机。解决了一些问题,却产生了更大的问题。这不是解决之道!把美国搞得四分五裂,朝野严重对抗,这种人不适合当美国的舵手!

台湾的民进党就聪明的多了。民进党不仅纠正了台湾的政治路线,也团结了绝大多数台湾人,这才是水平!


回复 | 0
作者:奥维尔 回复 盘桓留言时间:2022-08-11 03:50:48

所有你是无知有人不愿作证,被民主党抓起来了!难怪才会天真地以为川普女儿是自愿作证。


相信政府,土共现在也常常这么说了。政府由民主党控制,你就信政府。川普当总统时,你就不信政府,只相信媒体相信党了,替抄家鼓掌庆,果然是土共的好学生。


至于什么 FBI 局长是共和党,你到现在还天真无知仇恨川普的也包括共和党的建制派?前任还跟希拉莉联手营造“通俄门”!


你一定还在相信“通俄门”。

回复 | 2
作者:盘桓留言时间:2022-08-10 21:36:09

【相信媒体相信党,到了美国也一样。】

我谁也不相信,只相信美国的民主制度和立法、司法体系。

这么说吧,我属于倾向于共和党的中间选民,对民主党没有什么好感,对拜登这个棺材瓤子就更不必说了。所以,2020年大选,我谁的票也没投,因为这两个参选人我都不喜欢。

2024大选,如果共和党参选人不是川普,而换成德桑提斯、彭佩奥、彭斯或任何其他人,我都会投他们的票。我的态度有多少代表性不好说,但我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大都与我类似。如果把我们这些人称作“川黑”,也未尝不可,我不认为是贬义词。

我敬佩那些把国家利益置于党派利益之上的共和党人,包括联邦最高法院那六位德高望重的大法官,那7位赞成给川普定罪的共和党参议员,和肯于出面作证、否定大规模舞弊谣言的司法部长,以及尊重和遵守美国法制的前副总统彭斯等等。至于在亲情和良知之间选择了良知的伊万卡,我也深表理解和同情。


回复 | 1
作者:盘桓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08-10 20:45:43

啊,真厉害!你可以写一部小说了,准能畅销。

告诉你,FBI局长可是共和党人!

回复 | 1
作者:奥维尔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08-10 20:34:22

有人不愿作证,就被抓起来了。

不是说土共,而是说左媒民主党。

回复 | 0
作者:奥维尔 回复 盘桓留言时间:2022-08-10 20:31:43

是啊,土共当然不会教你说家人不是自愿的。

相信媒体相信党,到了美国也一样。


回复 | 0
作者:盘桓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08-10 20:15:58

【你以为川普的女儿是自愿出来的么?】

当然是自愿的。我认为伊万卡在良知和亲情当中,良知占了上风,虽然这种抉择很痛苦。

回复 | 0
作者:奥维尔 回复 盘桓留言时间:2022-08-10 20:05:56

我有说司法部长么?

你以为川普的女儿是自愿出来的么?

好笑的是,刚看到一则新闻:

香港“大义灭亲”再现 袁弓夷遭儿媳隔空划清界限

你一定很熟习了。

回复 | 0
作者:盘桓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08-10 19:48:10

你说川普的司法部长和川普的女儿、白宫高级顾问出来指控都是被逼的,说这种话不觉得可笑吗?

共和党参议员有14%赞成给川普定罪,也是被逼的吗?

川普在美国这样的民主社会,只会落得众叛亲离的下场!


回复 | 0
作者:奥维尔 回复 盘桓留言时间:2022-08-10 19:32:08

川普有把Pelosi的儿女逼出来指控她么?

民主党左棍学这种本来土共才搞的下三烂把戏,你还拿来炫耀,如不是土共洗脑教出来的,莫非你天生就是这种人?

回复 | 1
作者:盘桓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08-10 18:56:02

【这位是土共的好学生。】

你太高抬我了。

说到川普,其实中共那里才有他真正的用武之地。在那里,他会超过老毛、老邓和小习,而且会有比这里多得多的川粉。


回复 | 0
作者:奥维尔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8-10 18:41:22

所以川普不是一事无成,但你知道他做了什么事么?

对川普的仇恨,与川普做的事成正比。

回复 | 0
作者:奥维尔 回复 盘桓留言时间:2022-08-10 18:40:01

这位是土共的好学生。

回复 | 0
作者:盘桓留言时间:2022-08-10 17:50:59

【说到这里,你还相信美国是真的在美国人民手中的吗?】

我越来越相信美国的民主和法治基石坚不可摧。我很欣赏马黑博的一句话:上帝派川普来,就是来考验美国的民主与法治的(大意)。

回复 | 0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2-08-10 16:25:05

这里说批准搜查证的法官是爱泼斯坦前雇员。。。记得以前在FL,爱泼斯坦被调查起诉过,当时川普是唯一出面作证不利于爱泼斯坦的。后来爱泼斯坦就被禁止出入马拉戈了。

不知与这事有没有关系?

回复 | 1
作者:盘桓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8-10 15:47:41

【川普做事有没有出格,他在面对2020选举人团投票结果的反应就可以看出来。你可以对选举舞弊问题保持看法,但选举人团投票结果就是法律程序,你必须接受。川普可以对选举舞弊问题进行抗争,但必须首先接受这个法律程序的结果。川普不仅不接受结果,还要求彭斯推翻投票结果。如果这不算出格,什么才算出格?】

说得好!

如果不出格,他的司法部长和女儿女婿也就不会出面作证了。

顺便提一句,从现在算起往前数98年,FBI局长都是共和党人。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8-10 15:45:44

国民党大闹,也还没动手打人,在立法院内。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08-10 12:57:08

【川普如果真地执政无能,一事无成,怎地会有这么多的人联手土共仇恨他?】

我可没有判定说川普一事无成!

前面有人说川普被逼入墙角了。一个有权有势有各种政治行政资源的美国总统,居然被逼入墙角了,这可以说是无能的表现!川普有执政优势,应该能够象台湾民进党那样把国民党逼入墙角才对!怎么反而自己被逼入墙角了?

民进党执政之初,也面临着非常严峻的挑战。媒体被国民党控制了,民众也被国民党长期洗脑,就跟今天的美国非常相似。但民进党并没有象川普那样跟反对派整天吵架,而是埋头做事,不理会媒体的造谣毁谤攻击。普通民众看在眼里,会作出自己的判断。

这就是川普和民进党的不同!

回复 | 0
作者:奥维尔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8-10 12:29:36

右撇子的帐户被 hack了吧?否则怎么突然会有这样不合逻辑,不顾事实的情绪之言?

川普如果真地执政无能,一事无成,怎地会有这么多的人联手土共仇恨他?

川黑们总不是像土共小粉红那样的内心脆弱,川普一发貼,他们就疯狂吧?

川普不光做了许多实事,更是少有的改变了历史走向的总统。

这才是为什么那么多人仇恨他。

回复 | 3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2-08-10 12:28:03

【台湾民进党? 你见过当年华语电视中,90年待初,民进党立法委员在立法会议中,抢话筒,跳桌子,甩椅子,和国民党立委大打出手吗?】

我当然见过民进党大闹立法院的事情,那是民进党在野的时候。你在野的时候可以喊被迫害了,可以大闹天宫。但民进党执政的时候还是这样吗?

民进党执政的时候就转换角色。不喊不叫,但做事情,改变了很多法律。相反,国民党大闹,民进党则是开始君子起来了,嘲笑劝国民党有话好好说,不要动手动脚。

川普可以抱怨自己被迫害了,这种抱怨只有在在野的时候有效。自己上台执政了还在作这样的抱怨就是笑话!你自己有权有势了有资源了,怎么还在抱怨被迫害了?难道你上台执政,反对派应该象中国的“民主党派”那样跟你川普通力合作吗?你这种思维才是大陆思维!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老度留言时间:2022-08-10 12:13:22

他的思维就是大陆式的。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8-10 12:09:12

台湾民进党? 你见过当年华语电视中,90年待初,民进党立法委员在立法会议中,抢话筒,跳桌子,甩椅子,和国民党立委大打出手吗?

他们对川普的陷害和迫害,在他宣布参选就开始了,持续到他当总统,持续2到他离开白宫。。。有时我都替他不值,这么有钱,子女个个优秀,太太美丽,孙子女绕膝,他本不必趟这混水,安度晚年就好。看他这么努力,我没有理由不支持他。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8-10 09:06:58

哈哈,想起來了,一個人對手的數量和質量決定此人能力大小。

回复 | 2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8-10 09:05:26

被逼到墻角説明無能?前面有幾位説了,這個逼迫競選時已經開始。如果一個老好人上臺,確實少很多激烈的對抗,但你認爲老好人是一種能力,我還真不知道該説啥好了,呵呵。

回复 | 2
作者:老度留言时间:2022-08-10 08:59:39

右兄应该是在大陆长大的,不知道怎么会有马歇尔式的洋呆子思维模式?

回复 | 1
作者:老度留言时间:2022-08-10 08:52:18

【在野党捣蛋,这没什么奇怪的。你川普获胜后,就不能再跟以前那样跟民主党缠斗了,而应该集中精力实施自己的理念。但川普却热衷于吵架,嘴巴控制不住,到处惹火,人家自然就不愿意配合你,到处给你添堵。川普时代,是美国朝野对抗最严重的时代。你不能把所有的责任都推给对方。你是当家人,家里乱套了,你自己就应该负起最大的责任!】

从历史上看,这就是马歇尔当年的思维模式,马歇尔当年就在调停国共两党的内斗和纠纷,川普就相当于当年的蒋,而凹八就是当年的毛,你能说马歇尔有错吗?他就是认为蒋应该好好的团结在野党的毛共,要象你说的一样,要好好的搞定国内的政局,不要在乎毛共的各种攻击,否则得罪了毛共,自己就不配做一个好的执政党领袖了。

好在历史并不久远,就在我们这个时代发生的,凹八跟毛一样,也是什么都做得出来的,也是正在颠覆美国的历史,现在连肯尼亚人凹八在哪里出生的,都是一个谜,都是民主党最大的政治机密,现在美国的民主党已经夺取了政权,美国的国家性质正在改变,现在连通胀数据,非农数据和缩表数据都可以造假,而左媒却视而不见,你认为民主党跟土共还有什么本质区别吗?

美国之所以还没有真正进入镇反,公私合营和反右,是因为美国的社会传统势力还依然强大,中国社会由于满清统治两百多年,民气已衰,搞极左一套社会阻力比美国小得多。

这次对川普的搜查应该是倒数第二招,看看是否能搜出有用的黑材料,如果这次再失败,川普的命就危险了,很可能变成安培第二,莫明奇妙的横死街头。

我原来以为安培的死是包子干的,是武统台湾的前戏。现在看来,基本肯定与包子无关,是凹八干的无疑了。

安培一死,一切就沉入烟雾之中,川普如果也难逃厄运,一切也即将沉入历史的尘埃之中,变成历史上悲剧的淡淡一笔。

回复 | 7
作者:右撇子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10 08:35:29

【一個總統老是被政敵逼到墻角,你反倒關注的是駡人】

你自己是总统,你有权力,有各种行政资源,你为何会被逼到墙角?这其实正好说明自己无能!自己任命的官员,纷纷跳船,众叛亲离,你期待反对党帮你抬轿?

自己是执政者,整天抱怨别人不配合,本身就是执政失败的迹象!

回复 | 4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8-10 08:21:36

不停地强調執政黨、在野黨太迂腐了,你把你死我活的政治當成驢象過家家?你可以回憶一下他的那些競選承諾和真正在做什麽,如果非要强調黨派,他的MAGA在政壇上是少數派,但即使如此他完成很多承諾。一個總統老是被政敵逼到墻角,你反倒關注的是駡人。川普自己就任命了無數民主黨的人物,就連安全顧問弗林和他若干律師都曾是長期的民主黨身份,他本人也曾是民主黨的。“安撫反對派”的想法很天真,呵呵,他的一大承諾就是抓人。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8-10 08:20:17

台湾的民进党就比川普聪明了很多。以前,台湾也是蓝营媒体的天下,蓝营控制了绝大多数媒体,蓝营到处攻击毁谤造谣。民进党执政后并没有跟蓝营媒体起舞。民进党自己该做什么就做什么,比较低调,蓝营媒体喊叫声,民进党不理不睬,只管自己做事情。只要选民认同,你怕什么?蓝营媒体越骂,民进党越壮大!民进党抓住了台湾民意,就有自信,就没有必要跟媒体对骂!


川普呢?一张大嘴,不知给自己惹来多少麻烦!这种人,不适合当家!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08-10 07:47:08

在野党反对派的嘴巴,你是控制不住的。左媒怎么说,你也是控制不住的。你川普是执政者,你觉得自己什么是对的,就做下去,如果你觉得他们瞎喊瞎叫,你可以不理睬,只要做一些必要的澄清就可以了,没必要吵架,更没有必要火上浇油,故意刺激羞辱对方!选民自己可以作出判断。

川普的做法完全是颠倒过来。自己好斗,找人吵架,一直都没有当家人的心理准备,一直都是在野的心态。这样的当家人,社会不乱才怪了!

回复 | 2
作者:karkar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08-10 07:26:53

“没有抄错”

您应该每天要和老尚X木秀于X一起喊特朗普万岁万万岁,一万卡千岁千千岁。

回复 | 1
作者:奥维尔 回复 karkar留言时间:2022-08-10 07:20:26

“大舅星”是抄你的,没有抄错。

回复 | 0
作者:奥维尔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8-10 07:18:24

你看到的是左媒民主党无限放大的“吵架”,但那恰也是川普不折不挠地施政的武器之一,否则根本没有办法建造边境墙。


川普不吵架,左媒民主党就会配合他?美国近十几年来的政治生态极度恶化,这已是个幻想。


就哪怕拜登,很多人眼里的“老好人”,还有人“一见钟情”,更有人羡慕拜登家庭那么美好,治国一定有如治家(呵,呵,呵,真地有人这么信),没有一个共和党投票支持他的 build back better 的计画!但共和党人没有像左媒民主党那样编造”通俄门“变相政变,鼓动政府内部的人谋反,”莫须有的“下三烂手法弹亥,一次不成,还再来一次。


回复 | 3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08-10 06:53:30

【在野能做什么?执政才可施政。川普如何按扶左媒民主党?比如建边境墙,左媒民主党施出各式技黑招,甚至鼓动内部的人谋反,拼命阻止他建墙。川普按扶左媒民主党的唯一办法就是像其它的政客一样,说一套,做一套,不施政,坐视美国继续衰弱小奥之后,美国的政治生态已经完全改变,左媒民主党控制的美国,已是土共的小弟了。】

在野党捣蛋,这没什么奇怪的。你川普获胜后,就不能再跟以前那样跟民主党缠斗了,而应该集中精力实施自己的理念。但川普却热衷于吵架,嘴巴控制不住,到处惹火,人家自然就不愿意配合你,到处给你添堵。川普时代,是美国朝野对抗最严重的时代。你不能把所有的责任都推给对方。你是当家人,家里乱套了,你自己就应该负起最大的责任!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must留言时间:2022-08-10 06:36:31

【兩個小小的例子喚醒記憶,供您參考:“通俄門”在川普開始競選時就開始策劃並實施了。製造者是執政黨。】

政党政治,为了夺权,彼此走极端互相攻击,没什么奇怪。民主党捕风捉影,川普也不是省油的灯。但当一方获胜后就应该主动熄火,减少冲突,这是为自己更好地执政,更好地实施自己的执政理念。川普获胜后,攻击的火力丝毫没有减弱,故意羞辱对方,这样人家自然会报复!你川普一副好斗的样子,你想要对方怎么样?你想要民主党象中共的花瓶党那样天天给你鼓掌吗?

如果川普那样羞辱我,我也会绞尽脑汁想办法给他难堪。这是人性!


回复 | 1
作者:karkar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08-10 06:28:31

奥维尔您写错了,特朗普不是大舅星,特朗普是大厩猩,MAGA

回复 | 0
作者:奥维尔 回复 karkar留言时间:2022-08-10 06:19:21

显然左媒民主党也认川普为大舅星,拜登的 build back better 干脆抄袭MAGA。

回复 | 1
作者:奥维尔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8-10 06:17:16

在野能做什么?执政才可施政。

川普如何按扶左媒民主党?比如建边境墙,左媒民主党施出各式技黑招,甚至鼓动内部的人谋反,拼命阻止他建墙。川普按扶左媒民主党的唯一办法就是像其它的政客一样,说一套,做一套,不施政,坐视美国继续衰弱

小奥之后,美国的政治生态已经完全改变,左媒民主党控制的美国,已是土共的小弟了。

回复 | 2
作者:karkar 回复 must留言时间:2022-08-10 05:53:57

“川普就職當天”

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e。美丽国出了个大舅星,川粉激动地山呼,特朗普万岁,万万岁

回复 | 1
作者:must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8-10 05:14:08

兩個小小的例子喚醒記憶,供您參考:“通俄門”在川普開始競選時就開始策劃並實施了。製造者是執政黨。雖然此案已經“平反”,但策劃和實施的罪犯仍然逍遙法外。川普就職當天,就職地點附近就有大群黑衣蒙面歹徒發動的嚴重街頭暴亂。這都是美國總統競選世上從未發生過的惡性事件。-此類實例罄竹難書!

回复 | 5
作者:右撇子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10 02:37:57

[你看看那兩次彈劾都是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進行的]

你们好像都在期待民主党应该象中国小学生那样端端正正坐在下面听川普训话?

这才是中国大陆的思维!

川普,作为美国的当家人,应该想办法安抚反对派!而不是刺激在野党。美国社会的分裂,就是在川普手里实现的。

其他国家出现分裂的状况,多是执政党强势,逼迫反对派在野党想分裂出走。但美国的情况正好相反。川普自己是执政党执政,川粉们自己觉得“受迫害”了,想分裂出走!怪事一桩!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10 02:04:11

在野党刁难,攻击,甚至无理取闹,这在民主国家并不少见。左媒故意污蔑毁谤,也在所难免,民主党搞弹劾,可能的确是恶意的,是无理取闹。但是,你川普是执政党,是当家的人。当家的人,遇到各种恶意,你应该想办法化解这些恶意,该哄该骗都可以,但不能够跟反对派直接对着干!

你是当家的人,你的最高责任是推行你的执政理念。你有行政资源,只有你川普才有最多的资源控制局面。只有局面和平,你才可以执政顺利。所以,成熟的执政党总是避免冲突,想办法安抚反对派。想闹不怕把事闹大的都是反对派在野党。

但川普反其道而行之!整天骂人攻击人,好像唯恐天下不乱。你川普当家的人好斗,民主党作为在野党,当然不遗余力跟你斗到底!在野党不怕事大!搞弹劾,刁难你,都是在野党的特权。你川普不去想办法化解冲突,反而火上浇油,不断刺激,人家不跟你玩命才怪了!

川普虽然执政了,但根本就没有当家人的心理准备!还是在野党的那种心态,攻击攻击再攻击。这样的心态只适合做反对派!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8-10 01:13:05

他受到的攻擊的並不是主要來自民間輿論,你看看那兩次彈劾都是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進行的,你不會真的相信CCP媒體和左傾媒體給他列的每一條罪狀吧?彈劾注定失敗,也會遭到反擊,這就成了你理解的對駡?更進一層的話,那些互駡的炒作不是重點,通俄門這一件事就能掀翻一大串,那些人爲了自保也不能讓他重回白宮。

回复 | 2
作者:天雅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8-10 00:17:19

他当政时做得够多了远超我投他票时的预期。而且是顶着来自各方的压力,之大是我没有预2期到的。。。我不天真,知道不是选偶像圣人,只要他办实事,愿意cut him some slacks。。。不骂人但整天混吃搂钱,看这冠冕堂皇的DC政客们才是把美国带入沟里的罪魁。

回复 | 4
作者:muzzy留言时间:2022-08-09 23:30:27

左驴党是不是越来越有其祖师爷共产党的“风范”了?并且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中共至少是黑箱操作,关起门来偷偷摸摸地整死你,左驴党则是大张旗鼓的公开的迫害你,慢慢置你于死地。

回复 | 3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2-08-09 23:08:59

【我认为,他所做的还是在美国法律框架内。法律上有先列。。。反怼MSM对他不停的攻击,没错。说他不作为的,太大陆式思维,以为美国总统就想中共主席。】

在民主国家,在野党攻击政府是再正常也不过了,那是在野党的特权,政府必须忍受这种攻击。如果你忍受不了,那就不要执政!你抱怨在野力量不停的攻击,这才是大陆思维!

川普执政的时候,MSM对他不停的攻击,如果攻击是没有道理的,他可以不理睬!川普只要专注于执行自己的理念就可以了。法律并没有要求总统必须跟在野力量对骂!

当川普热衷于骂人攻击的时候,他就不适合在台上执政。他喜欢攻击骂人,最适合他的地方就是在台下,他随便怎么攻击骂人都可以!

在台上,就应该多做事解决问题,少骂人攻击人!


回复 | 3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2-08-09 22:51:06

He is the bait.

回复 | 1
作者:天雅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8-09 21:47:42

我认为,他所做的还是在美国法律框架内。法律上有先列。。。反怼MSM对他不停的攻击,没错。说他不作为的,太大陆式思维,以为美国总统就想中共主席。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2-08-09 21:33:40

【Dick Morris 知道。他做过克林登的顾问,也做过川普的顾问。他说,川普是 ruthless SOB, 但他做事从不出格,在框架之内 (记得以前,金里奇也说过,川普象闯进瓷器店的大象,但他行事,都是在方桌的4条腿内。)。Morris 接着说,克林登就不同了,甚么都敢干。】

川普做事有没有出格,他在面对2020选举人团投票结果的反应就可以看出来。你可以对选举舞弊问题保持看法,但选举人团投票结果就是法律程序,你必须接受。川普可以对选举舞弊问题进行抗争,但必须首先接受这个法律程序的结果。川普不仅不接受结果,还要求彭斯推翻投票结果。如果这不算出格,什么才算出格?

川普适合只适合做反对派领导人,让他攻击政府,找政府的毛病,这是他的最大贡献。他执政4年,自己都执政了,还在到处攻击骂人,还是在野党的心态!自己已经执政了,应该埋头作事解决问题才对。自己都执政了还在到处吵架攻击,是个像个在野党的执政党。所以,川普只适合当在野党,不适合执政!这是我对他执政四年的评价!


回复 | 3
作者:must留言时间:2022-08-09 21:14:38

感谢博文率先推出这个主题,为MAGA运动提供小小平台

回复 | 2
作者:must留言时间:2022-08-09 21:08:47

路透社报道,FBI昨天的行动可说是让川普取得政治有利位置,让他有机会宣称体制势力试图摧毁他,说他是这个力量的受害者。这支主要以叙事形式呈现的影片,让川普在自身人气似在党内退烧之际,再次成为共和党人群起拥护的人物。


https://youtu.be/TztxwKfud-k

回复 | 5
作者:太山留言时间:2022-08-09 21:05:42

道理很简单,因为,当 [强国] “民主选举” 的结果,不论哪方胜选,都将意味着另一方的根本利益无法得到满足之时. 即, 无法满足皆大欢喜,轮流坐庄。“民主" 便成了 [空头民主].

这就是为什么前总统川普一个劲儿对世界呼吁: “美国优先,让美国继续伟大”之根本原因。这话完整说出来就是:

如果与美国民主制度挂钩的特定经济基础无法得到满足,美国的民主制度就不可能继续维持伟大!

回复 | 0
作者:must留言时间:2022-08-09 21:03:04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林染编译报道:在川普的“海湖庄园”被特工搜查数小时后,这位前总统发布了一段竞选风格的视频,并寻求从支持者那里筹得资金。川普及其盟友迅速采取行动,利用这次搜查激起愤怒,激发共和党的基本盘。

回复 | 2
作者:太山留言时间:2022-08-09 20:59:58

[空头理念] 本质上与 [空头支票] 一样, 对社会是破坏性的。

[空头理念] 就是 [主观理想] 付诸实施过程中, [价值] 订定得太高, 超过了其在一个社会的实际价值!

定律: 丛林世界, 没有[普世价值] !

回复 | 0
作者:太山留言时间:2022-08-09 20:51:25

今天FBI抄家川普庄园,大家怎么看?

=======================

当国内政治矛盾越来越难以对外转嫁之时,就是国内政治矛盾开始日趋尖锐并开始爆发之日!

道理很简单,因为 [强国] “民主选举” 的结果,不论哪方胜选,都将意味着另一方的根本利益无法得到满足. 即, 无法满足皆大欢喜,轮流坐庄。“民主" 成了空头民主.

”空头民主" 的结果,通常是第三世界 “民主国家“ ”专利“ !

定律: 任何政治理念付诸实施,变为现实,都必须有特定经济基础,甚至军事力量,军事手段的支撑(与之挂钩)才不至于沦为 “空头理念!

回复 | 0
作者:丁小明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08-09 19:37:25

这儿说的是人如何,不是选举。不喜欢与颠三倒四指鹿为马的打交道,到此为止,谢谢

回复 | 0
作者:奥维尔 回复 丁小明留言时间:2022-08-09 19:14:39

林肯都是快 160 年前的总统了,选举还是一张纸而已。

你对现今美国的政治生态所知太少了。

回复 | 0
作者:丁小明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08-09 19:12:09

绝对化了。逻辑错误。这儿不存在不是A就是B的关系。可以是AB共存。美国历史上就有许多这样总统。例如林肯

回复 | 1
作者:must 回复 must留言时间:2022-08-09 19:04:06

……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最近两份搜查令申请被分配给莱因哈特,并于周一进入法院系统,但这些搜查令和有关他们针对的对象的信息仍然保密。记录显示,莱因哈特周五签发了另一份逮捕令,但其内容也被密封。

  ……

  有分析指出,FBI这次政治迫害行动太过明显,结果却是人神共愤,遭到了来自共和党甚至民主党内部的谴责。前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昨日发推文表示称这是美国建国250年来从没有过的事。连被弹劾的左派前纽约市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也发推文要求美司法部作出解释。


回复 | 4
作者:must 回复 must留言时间:2022-08-09 19:02:17

……据《先驱报》2018年报道,莱因哈特后来在一起民事诉讼中被点名,指控他在爱泼斯坦调查期间换边违反了司法部的政策,这表明他利用调查的内幕信息来赢得臭名昭著的被告的青睐。

  在2011年的一份宣誓书中,莱因哈特否认他有任何不当行为,并坚称由于他没有参与对爱泼斯坦的联邦调查,因此他不了解有关此案的内幕消息。


回复 | 2
作者:must留言时间:2022-08-09 19:00:49

8月9日,据《纽约邮报》报道,佛罗里达州联邦地方法官布鲁斯·莱因哈特(Bruce Reinhart)签署了一项搜查令,授权联邦调查局(FBI)突袭前总统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的海湖庄园(Mar-a-Lago)度假村。该法官十多年前离开当地的美国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在长期调查中代表已被定罪的恋童癖者杰弗里·爱泼斯坦(Jeffrey Epstein)的雇员,并获得了豁免权。

回复 | 2
作者:奥维尔 回复 丁小明留言时间:2022-08-09 18:49:41

所以你是支持错人了,该支持一个会玩政治的政客。

但这样的政客要么不兑现选前承诺,要么更自残美国。


回复 | 1
作者:丁小明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08-09 17:43:02

我是说他不适宜当总统,而不是他没有当总统。不适宜的原因正是他这四年后的结果。不是谈他政绩,而是他玩不过那些政客,保不住总统位子。以最后几个月的人气,他绝对应该打赢。这就是说他不会玩,或不敢玩

回复 | 1
作者:奥维尔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8-09 17:29:58

FBI 还有通俄门的证据呢。

回复 | 2
作者:奥维尔 回复 破棉袄留言时间:2022-08-09 17:28:30

是的,土共也学到了美国左媒民主党棍的计巧。

彭斯等共和党也得到信号了:最好老实点,否则FBI 也要栽赃你,检察官随时起诉你!

回复 | 2
作者:奥维尔 回复 丁小明留言时间:2022-08-09 17:17:39

注意逻辑:选民支持川普复兴美国在先,才选他做总统。

川普不是政客,不玩政治,还真说到做到,美国换然一新,自然让大多数的政客官僚仇恨,与土共联手攻击他。


回复 | 3
作者:天雅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8-09 16:57:31

川普本来就是美国历来最另类的总统,现在受到最另类的待遇,应该不算太反常吧?川普的做事风格就是打破常规,不按常理出牌,这过程到底有没有越红线?这点其实大家都不知道。

---- Dick Morris 知道。他做过克林登的顾问,也做过川普的顾问。他说,川普是 ruthless SOB, 但他做事从不出格,在框架之内 (记得以前,金里奇也说过,川普象闯进瓷器店的大象,但他行事,都是在方桌的4条腿内。)。Morris 接着说,克林登就不同了,甚么都敢干。

回复 | 2
作者:天雅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09 16:45:21

他的“祥林嫂模式”和“霸氣”還得共存很長一段時間,方便大夥各取所需。

---- 很形象啊。

回复 | 1
作者:gugeren留言时间:2022-08-09 15:23:21

不是有这样的话吗?

物极必反,否极泰来?

所以,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回复 | 3
作者:丁小明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08-09 14:27:35

为什么人们支持他复兴美国,因为他是总统。如果总统都不是,谈何复兴美国,你是总统,就得玩政治

回复 | 2
作者: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08-09 14:03:26

川普是个做实事的人,支持他的人是为了复兴美国,川普做到了,当必然得罪几乎所有的人,包括官僚。

如果想靠川搞政治,那是支持错人了。

回复 | 4
作者:丁小明 回复 白草留言时间:2022-08-09 13:36:31

政治非好东西。君子非党。而中国字党下面是个黑字组成。既然你玩了,没有一票人是玩不起来了。所以一个大权在手的总统,四年后仍是光杆司令,那就是不会玩,没玩好。因为你没有利用你的权力拉拢起一个保皇队伍

回复 | 0
作者:白草 回复 丁小明留言时间:2022-08-09 13:18:16

“一个大权在手的总统,四年后仍是光杆司令,就说明不是他不会用人,就是他人格有问题。”

中国历史上有宦官干政。民主制度下的公务员群体也不甩违背自身利益的共和党小政府理念。不一定是他的人格问题,而是民主制度本身的缺陷。政府自身就有坐大的天然趋势。逆流行事肯定不得人心。

回复 | 0
作者:白草 回复 李铁硬留言时间:2022-08-09 13:12:09

"我是川普的支持者,但一直不太相信他的选举被盗理论。"

好玩。我不是川普支持者,但我却相信选举舞弊。而且我还相信川普确实没有有效的舞弊证据。匿名投票的制度设计给了舞弊足够大的空间可以伪造选票而不被发现。


回复 | 5
作者:破棉袄留言时间:2022-08-09 13:04:54

美国既不是绝对自由和透明,也不是deep state掌控一切的。去川普家收集证据,只要程序合法(有法院order,执法人按照章程办事,当事人有权申辩等等),就没有任何问题。搜查川普的家,不代表川普有罪,不要啥事情都胡乱扯。

回复 | 6
作者:丁小明留言时间:2022-08-09 12:19:56

我原来是川普的支持者。但是他在最后那几个月的表现证明他不适宜当总统。第一,四年总统,他没有坚决的支持官员群。一个大权在手的总统,四年后仍是光杆司令,就说明不是他不会用人,就是他人格有问题。第二,他说话没信用,多少次预言大事发生,不见任何变化。最后叫支持者到华盛顿,他毫无作为,你没有计划,就不要叫别人为你火中取栗。我的结论是他患得患失才造成最后结果。政治本身就有赌的成分。如果那次确实是选票作弊,那些参与的都是叛国罪。人家全赌上,你一点不肯冒险,(整个过程他没有使用过任何总统权力来逆转)那一定是你输

回复 | 5
作者:FreeHiker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2-08-09 10:34:31

每個人對陰终摰倪吔鐒澏ú灰粯拥摹R呀涀C實的,就是事實或者常識了,比如强制疫苗帶來的傷害,又比如假選票上臺的假總統。如果一些讀者還在無視這些最基本的,只好借用這句話,“夏蟲不可語冰”啊。

回复 | 2
作者:老農民 回复 白草留言时间:2022-08-09 10:31:30

【他会再次参选,但会再次被作弊拿下。】

所有人都在担心舞弊会再次发生。美国的青年军官无一人是男儿。

回复 | 2
作者:李铁硬留言时间:2022-08-09 10:20:04

我是川普的支持者,但一直不太相信他的选举被盗理论。今天不得不相信了。

回复 | 6
作者:白草 回复 WHBD留言时间:2022-08-09 10:17:45

“你真的相信拜登可以得到8100万张选票”

其实这个问题也是川普的错。他在任内无法制止不利于他的选举舞弊,那么卸任后再次参选,又怎能期望选举舞弊不会再次发生呢?他会再次参选,但会再次被作弊拿下。所以他也没有能力扭转局势。

回复 | 8
作者:七号洞留言时间:2022-08-09 10:15:07

川普是个另类。左右都有人讨厌他。跟独裁者称兄道弟,惺惺相惜,却歪打正着启动了世界反中模式。川普被抄家,是左派用独裁手段打击异己的行为。美国民主早已经变味。为此,世界流氓才肆无忌惮,搞乱了许多民主国家。

回复 | 9
作者:白草留言时间:2022-08-09 10:13:37

川普会被逼上梁山。川普在等一个适当的机会宣布参选2024。似乎仅仅是法律上财务上的区别。一旦参选,必须被接受审计。不宣布则可以“胡作非为”。而另一个区别则是,不参选的话,民主党动用司法抄家不能被当作水门事件窃听政敌,他不具备政治人物的法律上的身份。一旦参选,则可以从法律上反控民主党政治迫害。目前的情势是逼迫他尽快宣布参选。等不到2022中期选举后了。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09 10:12:52

https://nypost.com/2022/08/09/trump-releases-campaign-style-video-after-fbi-raid/

建議用平常心看看這個視頻。

回复 | 0
作者:新歌留言时间:2022-08-09 10:05:04

哇,谢谢大家!我昨天发完此文回复了几个评论,今天早上忙到现在才有空坐下来,很吃惊这么热烈的讨论回复,thank you all!

不管怎样,川普总统此事还是一件不小的事情,对于美国执法方式历史,对于目前分裂的国情,对于即将来到的中期选举以及2024大选(如果还能照常举行的话)。至于这事的根本原因是什么,我想每个人的观察都是有限的,speculations, suggestions,等等,诸如此类,毕竟与事实真相是有出入的。

无论如何,川普总是美国人民投票选出来的总统,不是街头阿三随便坐进了白宫,如何被treat,显然违背常情。至于川普当政期间没有达到大家期待的清理沼泽,反而是被沼泽清理掉了,阴谋论说法种种,可以参考,但是,我不能把speculation当作revelation看待,毕竟是拜登在任通过疫苗令让许多人屈从,尤其是对军队等机构不服疫苗令人士的清理——这种事情的后果只有将来我们才会知道。另外,拜登在华盛顿呆了一辈子,若说阴谋论,他是参与策划者,而川普在华盛顿只有四年,我不能一边相信阴谋论的合理性,一边认为拜登是多么无辜,这有点一厢情愿。

因为我现在才有空坐下来看评论,既然不能及时参与讨论,我准备另写文字。

回复 | 5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08-09 09:53:07

算啦,我開玩笑的,大家輕鬆一點。

回复 | 0
作者:WHBD留言时间:2022-08-09 09:50:25

回到2020年的大选,我们都看见了午夜的拜登曲线,也同样看见了选举中诸多乱象。任何一个真正关心选举公正的人都不难得出结论,我在这里不想重复了。我只能说我们目睹了一场事先张扬的有史以来最大的选举欺诈在我们眼前发生,想想拜登说的话当然不是随便说的。其实民主党内部如Bernie Sanders早就公开抱怨党内投票作弊搞掉他?当然,Sanders比较容易搞定,一点钱就够了。至于有些人非要说2020年大选是公正的选举,还找了一些不成其为理由的理由。比如说疫情的原因,或者说因为邮寄选票。但邮寄选票真的能够显著提高民主党的得票率吗?这其实是一个伪问题。一个没有投票意愿的人你就是将选票递到他手上,他可能还嫌打勾麻烦,除非有人出钱买选票。所以说邮寄选票除了让作弊更容易外,根本没有任何别的用处,只有少数因为身体或工作原因不能亲身投票的人才有邮寄选票的需求。其实每一个人在星空之下摸着自己的良心自问一下:你真的相信拜登可以得到8100万张选票(前提是了解8100万选票在美国大选历史上意味着什么)?你真的认为午夜惊魂的拜登曲线是完全正常的(要知道那是在计票站停止工作的情况下)?你真的认为拜登是天神一般的存在可以让所有的选举规律完全失效(风向标失灵,统计学失灵等等)?


回复 | 7
作者:丁小明留言时间:2022-08-09 09:50:02

今天的共和党是假绅士。民主党是真流氓

回复 | 4
作者:WHBD留言时间:2022-08-09 09:47:58

2020川普败选,对手作了精心的策划和准备。
几个摇摆州大选前不久先后修改了选举法,放松了对邮寄选票的监管。尽管没有经过本州议会批准,却得以在大选中施行,通过混入足够的作假邮寄选票,在最后时刻集体逆转。
此后,对手利用在体制内的势力和影响,让川普阵营无法翻盘。在司法体制,虽然川普推荐了三名大法官,最高法院却一致拒绝受理案件;在立法体制,共和党自身就有人反对申诉;在行政体系,川普身为最高长官,也没人调查舞弊投诉。自始至终,川普要求审核邮寄选票的诉求无人理会。
实际上拜登是“躺赢”,即使没有这次疫情,拜登仍然是“躺赢”。

1/12 昨天,川普总统接受了左媒NPR“早间版”的主持Steve Inskeep的访谈。这家伙说等了好几年,川普总统才同意接受访谈。可是,他没安好心,不断挑战关于川普总统2020大选被操控的观点。尽管多次嘴硬不承认,还是被川普总统反击的恰到好处。这个左棍一口咬定,2020大选拜登赢了8000万,川普说:“让我问你这个问题。拜登为什么不能吸引20人的人群?为什么他去不同的地方演讲时,没有人来看,但突然间,他得到了8000万张选票?没有人相信这一点,史蒂夫。没有人相信。” 川普总统最后说:“而唯一不会再次发生(选举被操控)的方法是,你必须解决2020年大选被操纵的问题”。说完就挂了电话。留下电话这头的左棍大叫"总统,总统,我还有一个问题...."。整个访谈才6分多钟。川总怼左媒,总是让人心旷神怡。


回复 | 12
作者:WHBD留言时间:2022-08-09 09:42:36

民主党的7個州当着3亿多美国人民的面公开停止计票後突然在半夜画出一根根空前绝后的白等曲线。 然后脸不红心不跳地坐上总统宝座。 再言之凿凿地大骂床铺用匕首捅了美国的民主。 就象Brandon 当着3亿人强奸了一个良家妇女。然后穿上裤子指责床铺居然离婚两次。道德极其败坏。


回复 | 10
作者: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8-09 09:25:15

哈哈,我倒不觉得有什么奇怪!

川普本来就是美国历来最另类的总统,现在受到最另类的待遇,应该不算太反常吧?川普的做事风格就是打破常规,不按常理出牌,这过程到底有没有越红线?这点其实大家都不知道。你我都没有机会接触到事实真相,现在下结论都是瞎猜的!有的人恨川普,也有的爱川普,中共则是浑水摸鱼,希望把水搅浑,因此都按各种的意愿解读这件事。我觉得现在下判断都是太早了!耐心等等看FBI能出示什么证据再说!

回复 | 7
作者:水蛇 回复 文化低留言时间:2022-08-09 09:15:13

CBS电视台早间播报,纽约民众在老唐tower前打出横幅:抓捕老唐。

FOX电视台早间报道:佛州民众上街,抗议FBI搜查海湖山庄。

两边民众都很愤怒!

民主党制造对立。

回复 | 6
作者:老農民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09 09:10:42

谢谢FreeHiker。

回复 | 0
作者:文化低 回复 水蛇留言时间:2022-08-09 08:59:04

两党恶斗这趋势很可怕,你敢做初一,我就做十五。下次轮到共和党上台,会不会也玩这手啊?国家和老百姓算个屁?政客们根本不在乎。

回复 | 1
作者:水蛇 回复 文化低留言时间:2022-08-09 08:28:39

【家都抄了,下一步就是拘捕吧?】

配合司法部起诉老唐。拘捕,不敢吧?能阻止老唐参选就达到目的了。

这一篇应该翻过去。尤其为了美国社会稳定。但民主党就是不依不饶。

回复 | 1
作者:奥维尔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09 08:07:26

惡意帶風向?看不出 gegeren 有啥恶意,远方只有一次有点像:武汉病毒是 CIA 制造投毒的。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08-09 07:59:18

haha, 街頭小報也好,小説也罷,都是對現實的某種projection,或者按土共詞匯,惡意帶風向的,OK?

回复 | 0
作者:文化低留言时间:2022-08-09 07:54:27

还是没弄明白究竟为什么抄家。家都抄了,下一步就是拘捕吧?看来两党真是往死了掐了。,美国这些政客,治国不行,内斗世界第一。

回复 | 0
作者:奥维尔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09 07:47:54

哈,哈,gegeren 算是街头小报记者,远方才是小说家。

你也颇有点写小说的天份。

回复 | 1
作者:奥维尔 回复 西边的雨留言时间:2022-08-09 07:46:17

这位显然不知”通俄门“,还在相信左媒民主党。

回复 | 4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老農民留言时间:2022-08-09 07:44:04

老農博不必自責,川普本人和我們幾個“conspiracy experts”的“烏鴉嘴”太多了,要怪怪不到您那兒,哈哈。我建議跟一跟川普的演説,甚至看看他出場、退場的排場(跟“現任”對比一下),大選作弊帶來的“雙總統”情形還會持續一段時間,不會很長了,11月到明年初的風暴只會更猛。

回复 | 1
作者:老農民留言时间:2022-08-09 07:07:31

我希望发生的事一件都没有发生,不希望发生的事每次都发生。我这张乌鸦嘴!

回复 | 1
作者:水蛇留言时间:2022-08-09 06:40:51

政党政治走到今天,已经开始不计手段了。

一六听证会前后,美国有个民意调查,记不得是哪个机构搞的了。调查结果显示:70%的民主党,以及70%的共和党受访者认为,美国两党政治矛盾,已经影响到工作,学习,人际关系。10%的受访者认为,两党政治冲突已经影响到家庭。

这种现象在美国是前所未有过的。

回复 | 5
作者:丁小明留言时间:2022-08-09 06:29:31

美国先哲以三权分立,互相约束监督以防止腐败。但是担心三权勾结这方法就没用了。现在差不多了。而且白人坏了连黄种人的遮羞布都不要。民主党共和党,差不多了,都是些专营私利的混蛋

回复 | 2
作者:体育老师 回复 体育老师留言时间:2022-08-09 05:52:37

川普不是完人,但川普任上,走了三十年下坡路的美国有了转机,这是事实。

回复 | 15
作者:hardlyconfused留言时间:2022-08-09 05:46:10

迫害川普跟迫害阿桑奇本质是一样的。阿桑奇揭露了权贵发动战争的目的,川普动了全球化的奶酪。古罗马两兄弟为了改革,动了权贵的奶酪,最后被双双谋杀,古罗马民主制度崩溃,走向帝国。美国也在走向民主崩溃。

回复 | 15
作者:体育老师留言时间:2022-08-09 05:45:54

FBI 抄家川普庄园的这一天、这一事件,是美国史上最黑暗的一天、最可悲的事件!大家记住!

这是对手为阻止川普重回白宫的疯狂,希望这是黎明前的黑暗。

回复 | 17
作者:老農民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8-09 05:14:01

【这个FBI局长是川普亲自任命的。】

这是川普和FBI局长联手导演的,目的是激发人民的愤怒。有谁会相信?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09 01:40:38

哈哈,我1995年有过一次,开车去机场送朋友,半夜回来,被警察拦下,因为那警察说他是从对面看到我超速,然后转过来,抓住我。

我当时听了,非常气愤。How?说我在35英里上开55。OK,我就不叫罚单,准时上庭,我得看看美国的法律流程。我的boss听我要离开一个下午,干那事,大笑,will be good for you,He said。 那天下午,我去法庭,排队,轮到我,上前到法官面前,法官说,公诉人先陈述我的offense,然后我有机会陈述我的defense。一个穿西服,打领带的小伙子,blah,blah说了一通,我那时不懂,一直打断他,法官生气,说,你要是再打断他,就判你contempt,罚单数目大多了。他说,你有机会陈述你的意见的,急啥?哈哈,我就不说话了。轮到我了,我说我要跟那位警察对峙,我只需要问那位警察一个问题。好玩的是,那位警察果然也在场。我就问了,You claim I drove 55 miles,and you were on the other side of road, assuming 又drove 35,the combined speed is 90 according to physics, under 90 miles per hour speed, so many cars, how did you just identify my car speeding in the middle of night darkness? 你知道吗,警察不知如何回答,then,法官的clerk跟我说,you done,wait there。

10分钟后,法官叫我过去,他说现在宣判,you guilty,paying $75 fine, but no record will be created, which no insurance premium increase,不能上诉。 我当时有点不服气,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啊,法官似乎在笑,对着我点点头。我就只好走人了。那个经历,让我深爱美国这个国家,尤其是这个due process。paying fine is OK, I might have performed speeding, 我恐怕还在耍小聪明。Best sense of proportion life lesson。Nuance,subtlety, context, are major part of day to day life,圆融的人生是one needing to take it easy,not black and white。

我认为,美国的legal process教会人的是 sense of proportion。

回复 | 2
作者:奥维尔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8-09 01:22:29

好莱坞的政治剧,如果不是左媒民主党为了黑川,没料到自己的铁杆党员 Spacey 中枪,只好停演,否则就有FBI联手希拉莉编造通俄门的现实剧本可用了,那才最精采。

当然好莱坞一定反过来,改成是FBI 替共和党搞掉民主党的政敌。

回复 | 4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08-09 01:20:07

哈哈,不敢當,我甚至很早也提醒過g博。想象也不是答案,你就當小説唄。

回复 | 0
作者:奥维尔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09 01:11:45

听上去 gugeren 的想像新闻,有些是从你这得到的。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8-09 01:08:11

當然,我抒情的對象是那些尚存的深入民行难Y的法治理念。要説到陰帜切┎糠郑驼f不完了。我曾買過覆蓋一些基本律師服務的計劃,按月付點小錢,後來懷疑那些律師跟法官有説不清道不明的關係,否則我的超速罰單不應該那麽輕鬆就dismiss掉啊,我本來還指望律師陪著出庭我也好瞭解一下這邊的流程,結果一次機會也沒有,哈哈。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09 01:02:49

派拉图显然是启发了文艺复兴,启蒙时期到美国独立期间的哲贤。他所期望的,所担忧的,显然没有一个恒古有效不变的答案,那些哲贤显然也像避免罗马共和国到罗马帝国的演化。宇宙有熵,机器会锈坏,貌似完美坚韧的美国民主体系也难避免此厄运,即使冇Farlone 的Cabal 处心积虑搞搞震,也会如是发展,迟早深浅的区别而已。

回复 | 1
作者:西边的雨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09 01:02:08

"但我要提醒大夥的是下面的風浪只會更猛烈,對類似前任總統們被抓捕這種(在韓國常見的)事有個心理準備。"

断言现在的美国已经是左派的一统天下了,在我看属于幼稚。两派还将长期缠斗下去。而且自己内部也会出现分化。美国未来的走向,必然而且只能是双方合力后呈现的方向。FBI作为行政中立的执法部门,居然干出了帮助某个党派猎巫的事?你愿意相信,我拦不住。但这将是美国建国以来最大的政治丑闻,你有这么好彩就赶上了?传统派现在的确陷于苦战,而且处于守势,但说他们已经招架不住了,未免为时尚早,他们也有一群精英,应该没那么好欺负?FBI就算有干坏事的心,也不一定敢走那么远,因为这都是联邦重罪,犯得着吗?我早说过,谁敢说现在美国有人已经发明了不会穿帮的舞弊,可能需要的是自己去看看精神科的大夫。美国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在可以预见的将来,也很难会有。因为真有这么回事,哪个党都可以一边凉快去了,然后他们恐怕都不会答应!川普的案子如果进入司法程序,在美国有没有可能暗箱操作?川普特立独行不假,可他不傻吧?而且超级精明,会被对手砌了生猪肉吗?


回复 | 4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08-09 00:55:53

哈哈,我不看realrawnews,看川普演説。他的“祥林嫂模式”和“霸氣”還得共存很長一段時間,方便大夥各取所需。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09 00:55:21

哈哈,我自己参与好几次美国的法律庭审,整个流程,当然是民事。很长时间里,我对美国的rule of law的本质,非常的喜欢。 rule of law的本质就是Due process程序。但是,我认为911后,以某个名义,这个due process程序,随时会被taken away。我多次讲COG,还有比如军事法庭,很多emergency measures, 等等,due process就被easily tramped. 反恐,病毒,等等这类,都是理由。again, new cycle, new game,and new rules。

回复 | 2
作者:FreeHiker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8-09 00:49:20

謝謝分享。具體是柏拉圖哪些觀點?我還是大學時讀過,記得柏拉圖的理想國是需要一個聖人一般的國王的。

回复 | 0
作者:奥维尔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09 00:48:25

gugeren 那看来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8-09 00:47:55

FBI对JFK搞的profile是公开的秘密。Again,我认为FBI,还有CIA,DIA,NSA,等等,美国的情报机构,不是为了某个党服务的,有时会appear that way,那是为了糊弄useful idiots的。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8-09 00:41:22

説到法官簽字,抛開陰植徽劊绹v究程序合法,這一點我還是常覺得慶幸的。我幾年前還猶豫該不該來美國定居,即使身在最深的藍州,我沒有後悔那個決定。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09 00:38:33

@“我也對美國民主體制有信心”


应该看看派拉图对民主的看法。

美国的三权分立,且最高法院和参议院制度都是制衡民主的反民主做法。这应该是美国建国先贤根据派拉图对民主的看法而作出的。

英国的君主立宪,也应该是回应派拉图对民主的看法。

这两个大国的民主发展,相对其它大国是较稳定和保护到人权和自由,而英国的,甚至保护到许多殖民地人民的人权和自由,即使那些地方没有充分的民主选举,在六十年代去殖化之前。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8-09 00:32:52

先得罪一下這裏川普的卸嘀С终吖BI找到些Jan6的“證據”倒是順理成章的,所以川普被捕的劇情已經有無數人在放風。就算真的發生了,替身游戲而已,爲了把劇情推到高潮,英雄總是要經歷好萊塢般的磨難才顯得王者歸來的不易。我昨天說的controlled by whom是很好玩的,川普和FBI誰控制誰留給大夥做功課,老兄也別急著説透。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08-09 00:32:11

@Farlone: 以前民主党有个明星,John Edwards, FBI参与美国司法部的指控,那哥们的政治生涯从此结束,为奥巴马铺平道路。


The House of Cards 就有类似桥段,好像也有提到profiler program之类。估计是胡佛做局长的时候发起的。党鞭与FBI 的不同层次的高官有沟通合作,方便选马和其他政治操作。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09 00:22:31

另外应该会有某个法官签字的抽查令。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09 00:17:48

玩笑,别生气。不说CCP,换回川普话题,我现在在想,要是FBI并不是就是要找东西,或者只是一个任务,另外一个顺便plant something into川普的safe?这就更好玩了。当然,我说这些,奥维尔同学感觉空洞的。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8-09 00:16:14

<<< “我也對美國民主體制有信心”

<<< Really?又看Doughnut hole了?

老兄看上下文,別對我斷章取義啊,雖然從大方向上,我是一直保留hope的,甜甜圈的一些細節我也關注的,哈哈。


回复 | 2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8-09 00:11:58

我感覺你過去對國内的描述一直是偏大局的,還沒太理解你對習這樣具體的人具體的看法。我只有一些直覺,無法證明,習的一帶一路幫助了跟他合作的屑易寮涌熨Y金外逃,CCP大船要被抛棄換取未來接盤的“袁世凱”或“孫中山”與屑易搴徒猓瑩趼返募易鍎t會被清洗。郭文貴似乎也在跟習合作。其實,我覺得聊這些很無聊,不符合我們平常交流的風格,哈哈。

回复 | 0
作者:奥维尔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8-09 00:09:27

多做功课是好事,但脑袋里的筋太多反把自己搞糊涂了,只能讲些空洞的事,很像是去不掉的中华酱缸思维方法啊。

哈,哈。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08 23:58:47

“我也對美國民主體制有信心”

Really?又看Doughnut hole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08 23:56:18

你可能不注意,海外輿情開始一邊倒是党内另几拨花钱启动的。比如,郭文贵现象。习近平是学当初的蒋介石,在我看来,都是玩弄中华民族这个伪造的名义,试图实现各自的个人诉求。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西边的雨留言时间:2022-08-08 23:55:40

您這麽説説明即使面對再多的風浪,您對美國政治依然有信心,這很好。我的表達方式可能會讓很多人誤解,我也對美國民主體制有信心,但我要提醒大夥的是下面的風浪只會更猛烈,對類似前任總統們被抓捕這種(在韓國常見的)事有個心理準備。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08-08 23:52:39

“你对拜登除了“一见钟情”,还真地讲不出个所以然了。

而本人判断拜登软弱无能,是有根有据的。”

没事,我和你是老相识,我从来不认为拜顿个人在做什么重要决策,你也知道我对所谓leader的认知,你有不同观点,不同意,没有问题的。还有FBI的作用,我想我比你做的功课要多的多。“一见钟情”笑话一下也蛮有趣的。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8-08 23:47:21

Virtue signalling只是一面吧。我以前更關注國内政治時,發現是從修憲取消主席任期限制開始,海外輿情開始一邊倒,當時我並不看好習,感覺他是類似華國鋒是最終要給別人鋪路的,這兩年更感覺他就是為背鍋而來,要執行所謂沉船計劃,跟WEF鼓噪的great reset同步。

回复 | 0
作者:奥维尔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8-08 23:41:21

你对拜登除了“一见钟情”,还真地讲不出个所以然了。

而本人判断拜登软弱无能,是有根有据的。

回复 | 1
作者:奥维尔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8-08 23:38:23

我同意近来FBI似乎是民主党的打手,但是那也是表面现象。

----

只要是帮左媒民主党的奥巴马,希拉莉,拜登铲除共和党的政敌,”表面现象“就够了。更何况“深层现象”高深莫测,再多根筋也想不出的。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08-08 23:34:30

你奥维尔同学所有的东东归结于一句话,拜顿软弱,像他奥同学那样硬才行。

回复 | 3
作者:西边的雨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08 23:34:08

"呵呵,問得好。美國人可以逐漸習慣韓國式政治了"

聊美国,居然能拐到韩国去?是一回事吗?韩国的政治人物,有一个算一个,有干净的吗?记得有一次回国,饭桌上都是当时混的还可以的,我就开玩笑问了一句“哪位混到现在敢说自己是没有原罪的?”大家全乐了,兄弟你这不废话吗?两袖清风的就算曾经有,现在也混不到这地方来吧?包括老哥你?别以为我们不知道!所以在某种意义上讲,环境造就人,记得几年前,新闻报道一个澳洲政治人物辞职了,起因就是被发现收了一瓶价值千元的葡萄酒。在中国或是韩国,这要算清官里的清官了?所以这是没得比的。


回复 | 3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8-08 23:25:34

就像中共的总参二部,不是为了哪一派服务的。这个估计很多人也不会懂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08 23:24:26

virtue signalling。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8-08 23:23:17

美国的FBI有个profiler program,不是为了某个党服务的,是为我和我兄弟服务的。这个估计很多人不会懂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08-08 23:20:26

“很有趣的是,碰到政客,很多人也会“一见钟情”的,可以理解为何媒体能肆意操纵选民了。”

哈哈,nice hit,还好我有unlearn机制,你老兄呢,既不会“一见钟情”,却又是一根筋?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08 23:18:25

得在我面前亲自发誓才行。Rally不算数的。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8-08 23:18:04

國内政治我不怎麽上心。這幾年來死那麽多高官,習很無辜嗎?爲什麽絕大多數萬維寫手們一直在罵習?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08-08 23:16:48

https://www.argusleader.com/story/news/2015/07/26/fbi-mined-secrets-mcgoverns-past/30689729/

以前跟尼克松竞争的George McGovern。

我同意近来FBI似乎是民主党的打手,但是那也是表面现象。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8-08 23:13:44

Wait, 川普哪次集會不發誓fight啊,哈哈。

我之前跟大夥說過,他秘書給他的寫的演講詞每次都有微妙的comms和誓詞變化,你大局看透了不在意他的演講沒關係,我覺得來這裏的大夥還是得留意。

回复 | 0
作者:奥维尔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8-08 23:08:52
很有趣的是,碰到政客,很多人也会“一见钟情”的,可以理解为何媒体能肆意操纵选民了。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8-08 23:05:35

Eaxactly!

暫時不想展開,川普跟FBI是有默契的,給未來做鋪墊,我先看看大夥怎麽反應吧。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08 23:04:45

对习近平,我一贯的认知,他不杀党内一些人,就别TM的作孽。

回复 | 0
作者:奥维尔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8-08 23:03:24

为奥巴马铺平道路,也被理解为 FBI 为共和党干过类似的事?还是找出合格一点的证据吧。

自小奥之后, FBI 就是左媒民主党的政治打手,直接陷害川普是一面,暗中替希拉莉,拜登遮掩是另一面。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08 23:03:24

OK,川普能够赢回我的支持的唯一办法,是他要在我面前,对天发誓,他下次回白宫,绝对fight,否则就应该自决。

回复 | 2
作者:奥维尔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8-08 23:03:24

为奥巴马铺平道路,也被理解为 FBI 为共和党干过类似的事?还是找出合格一点的证据吧。

自小奥之后, FBI 就是左媒民主党的政治打手,直接陷害川普是一面,暗中替希拉莉,拜登遮掩是另一面。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08 22:58:50

刚刚看到一则“消息”,说是习近平这次跟拜登通话,还聊自己的忧心,党内有阴谋,etc。这太TM好玩了,彭夫人聊不够,丁总管和其它和珅们不解愁?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8-08 22:54:22

我觉得应该这么看,除非民主党永远执政,假如川普2024还能再回白宫,big假如,你说他会不会以其人之道呢?民主党的玩法,是习近平主席提醒拜登的,玩火自坟。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8-08 22:49:26

对,I like 拜登 as a person,I guess first impression lasting。He came across as a kind, genuine man。Policy wise,I can not

blame him. Same to 川普,小布什,I think all nice guys in person,with different styles。But they are not real leaders。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西边的雨留言时间:2022-08-08 22:47:34

<<< 说来听听, 美国的什么法里规定前总统的家不可以搜查了?

呵呵,問得好。美國人可以逐漸習慣韓國式政治了,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8-08 22:46:19

在美国,私下,business和华尔街圈子里,美国政客们被称为nitwits,bunch of nitwits,好玩好笑的是,居然还有很多专家学者为这群nitwits服务,包装起哄,媒体就更不用说了。这说明,they are all ordered to perform. 跟CCP China相似度很高的。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8-08 22:41:07

基本上认同你的回复。


@拜登是老好人


自马英九暴露其真材实料之后,就相当鄙视政坛老好人做政府首脑。不过,我还是被奥巴马迷惑了一阵子,直到诺贝尔委员会颁发和平奖给之。

你对拜登应该是当年一见钟情,至今不忘怀。当年我看英文华文媒体对拜登的介绍都相当正面,加上其年轻时的坎坷家庭悲剧经历。所谓爱屋及乌,后来因为奥巴马,对拜登也很苛刻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08-08 22:36:16

这个我是这么看的。以前民主党有个明星,John Edwards, FBI参与美国司法部的指控,那哥们的政治生涯从此结束,为奥巴马铺平道路。FBI搞人,并不是根据哪个党,而是针对某些人。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8-08 22:23:55

“我对你的Cabal 最大的怨言是,这马戏太难看。川普有趣过拜登这个痴呆政坛老油条。我们看电影,都喜欢看有型的坏蛋。你的Cabal通过拜登这个弱主弱喽罗的班底来操控大局,也显得其底气不足,”

哈哈,我以前不是说过几次,我认为的为什么会那样?这里我只能简单描述一下。美国的总统,自肯尼迪以后,选择标准就完全不一样了。尼克松,克林顿属于高智商,他们的时期需要高智商,其它的总统都是摆设,里根被选来启动美国新经济,也就是financialization和destroy制造业,因为当时民主党还是由工会控制,老布什是尝试new world order,他的版本跟现在的不一样的,克林顿是完成里根的新经济和update 老布什的new world order成现在的版本的起源。1995年,共和党获得国会多数后,两党试图搞一个balance budget的deal,结果没搞成,原因是new budget deal无法fill 当时的hole,更主要的是无法满足projected future hole。那么多万亿美元的black hole,需要一个不能是transparent的政府体制才能维持。因此才有了911.关于小布什,坊间那时还有个笑话,说小布什连英国女王的名字都spell错的,sounds familar with China side, 哈哈! 奥巴马是一个C student,slick but not intellgient,not knowledgeable about many subjects,lack of interests,8 years presidential term, the guy is just a playboy,坊间说,the guy interests in the same sex。拜登是老好人,irish man nature,"The so-called Irish temperament is a mixture of flaming ego, hot temper, stubbornness, great personal charm and warmth, and a wit that shines through adversity。 川普,mafia type and style。 Look at these guys,a variety enough to fool 美国人,但是我跟很多非美国人,欧洲人,东南亚人,印度人,聊这些,他们都知道这个. 美国本土人中,知道这个也很多,马戏和joke。 以前没有问题,人们还是被left alone的,可以作为comedy娱乐. 你想,如果我可以被left alone, I don't give an F about any of these。 后来到现在,以及将来,不同了,被left alone的权利被剥夺后,就是一个time racing game。I think, most, majority will be happy with left alone的权利被剥夺,I think that will be the case。 In that regard, the future US president would be based on new criteria,for example,supporting 强打疫苗,supporting digital surveillance,etc.

回复 | 1
作者:奥维尔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8-08 22:15:36

@你认为FBI没有为共和党干过类似的事?

---

仇川也可算是 FBI 为共和党建制派干的,但 FBI 为共和党斗垮某个民主党政客么?真有这样的事就早被左媒抖出来了。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8-08 21:52:20

@你认为FBI没有为共和党干过类似的事?....我觉得最好玩的,是这个FBI局长是川普亲自任命的。


回过头看,1997年香港主权回归中国,一众纪律部队的高中层官员基本上都是我党的人。最早公开知道的事情是60年代香港警察学校的曾姓副校长就是我党的针,只是很偶然的机会暴露的,然后被港英驱逐回大陆,在暨南大学任教,就在离我家两公里的地方。不难想象,曾校长有多少门生之后在港英权高位重互相提携。90年代中香港梁姓入境署署长被港英勒令提早退休。

"Yes, Prime Minister", "The House of Cards" 都有详尽描述DS 如何操控民选高官,而DS受各路财团操控,而财团背后又有其他势力。

川普或者是受你的Cabal 指令而任命FBI 局长,又或者是不受Cabal直接控制,然而,人选A B C 皆Cabal的属意者。


我对你的Cabal 最大的怨言是,这马戏太难看。川普有趣过拜登这个痴呆政坛老油条。我们看电影,都喜欢看有型的坏蛋。你的Cabal通过拜登这个弱主弱喽罗的班底来操控大局,也显得其底气不足,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8-08 21:30:20

I may sound harsh on 川普,我只是想说明,玩弄民意有两个目的,一个是 for hiding,另一个是for fighting。在我看来,川普的玩弄很低级的。说明,either他的opponents是不成比例的强大,or 他是一个decoy,a Doughnut hole,OK,a sweet Doughnut hole。

回复 | 1
作者:冷雨敲窗 回复 石头村留言时间:2022-08-08 21:23:21

我们都是书呆子啊!“政治家”的很多手段我们是想不到的。比如,2020年的大选结果,你能想得到吗?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8-08 21:17:32

我知道太多的人rationalize川普,就像太多的华人rationalize中共。本质是不能接受,更不能承认自己的判断是off的,是错误的,是eye on the Doughnut hole,wrong bet,but have to double down。因此这种rationalization是一种自我安慰。 川普当总统四年,either being stupid or being ordered to perform, else won't be like this. Once I realized this in 2018, I droped him。 Like I said I make fool of myself often,但是不会rationalize my foolishness。

回复 | 3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8-08 21:08:00

我刚刚还写了,“Keep Your Eye On The Doughnut And Not On The Hole”,拜登,奥巴马是good,川普普京是bad,习近平金三伊朗是ugly。。。

表面上,这只能说明谁控制当前的FBI。但是你认为川普是“干净”的?你认为FBI没有为共和党干过类似的事? 黑白,天使魔鬼,左右,是最好的Doughnut hole,Doughnut还有糖的,plain的,好多类。What if 这个FBI拿出确实的证据,川普的确是拿走了不该拿的文件? 我觉得最好玩的,是这个FBI局长是川普亲自任命的。川普越来越是那个sweet Doughnut hole, the guy is just not a fighter,not even a big Doughnut, some type of sucking holes。

回复 | 1
作者:老農民留言时间:2022-08-08 20:56:32

FBI已经成为奥巴马的党卫军,兄弟我2020大选舞弊时就说过,有博文为证。

回复 | 3
作者:奥维尔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2-08-08 20:41:29

万维恨恶中共的可不这么看,他们会认为是彰显美国法律之公正。

----

恨恶中共的左派是这样。

但你认为恨恶土共的没有右派?

回复 | 1
作者:奥维尔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8-08 20:37:25

小奥确实应是发现美国软肋的人,在司法部FBI按察左棍,把它们退化为左媒民主党的政斗工具。

回复 | 1
作者: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08-08 20:34:13

美国民主已走近末路,内战已不是不可能的了,民主专家阿妞太乐观了,反倒习近平鄙视拜登代表的美国民主是有点根据的。


本人应是万维最先发现民主党棍控制了司法部,FBI,将它们退化为民主党的斗争工具,彻底改变了美国民主的规则,一位被左媒猴耍的川黑还因此跟本人翻脸。


Epstein 的旧案重提是因为希拉莉FBI Mueller营造的“通俄门”破了,左媒民主党只好另搞黑招扳倒川普。没想到搅尽脑汁却只找到一张川普 Epstein 的合照,反倒把克林顿与众多左媒民主党的精英抖出来了,更害得 Bill Gates 离婚。左媒虽然拼命遮掩 Epstein 保存的黑名单,但所有人,哪怕铁杆川黑,都预测 Epstein 必然“自杀”,“自杀两次之后,果然成功。本人还恐是唯一预测 Epstein 第一次”自杀未遂”的室友也活不久,果然后来有报道说他假释回家,很快死于武汉病毒。


不相信有深层政府阴谋论的人,该好好考习 Epstein 案,因为这比所有电影里的阴谋论还更不可思议。

回复 | 3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2-08-08 20:19:06

https://youtu.be/VsKV9Q112KI

方徫时间

回复 | 0
作者:西边的雨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2-08-08 20:03:17

“没法案,但是有不成文的规矩。”

不成文的规矩是什么?法律碰不得前总统?还别说前总统,在任总统都有人碰过,而且碰的挺有意思,挺震撼。因为这是美国,没人可以凌驾于法律,美国人也基本认同这个。

回复 | 4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2-08-08 20:00:28

就看搜走的是甚么文件了,可以是对川普不利的,也可以是对DS打手们不利的。搞这么大的动作搜查,拿走的文件都要存档,是合法的程堂证据。。。

回复 | 2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2-08-08 19:47:11

感觉是孤注一掷了,白热化了。。。据说从川普的保险箱里收走了文件,甚么文件? 上次,国家档案局也去搜查过文件,主媒说是机密文件,后来他的前幕僚说,都是一些已经被他下令解密的文档。这次,不知会搜出甚么来?

匈亚利总理来美,只拜访了川普,没去白宫,也没听说与任何DC官员见面。接着去CPAC讲了话。他来美的目的是甚么? 总不见得就是去CPAC讲话吧。索罗斯出生于匈亚利,但现在被禁止进入匈亚利。

静观其变。

回复 | 4
作者:新歌 回复 llyismyson留言时间:2022-08-08 19:40:47

我感到到中期选举这段时间应该有不少事情,这是精英策划的一切,因此不会乱来。

回复 | 0
作者:llyismyson留言时间:2022-08-08 19:38:51

配合中期选举吧,某些人狗急跳墙了。

回复 | 1
作者:新歌 回复 西边的雨留言时间:2022-08-08 19:38:26

没法案,但是有不成文的规矩。

回复 | 1
作者:新歌留言时间:2022-08-08 19:37:53

从WEF的agenda 2030角度来看,这事一箭双雕,接着会不平静,经济进一步垮台——这是决策设计的,包括最近通过的浇油灭火法案——就是刺激通涨的解决通涨问题法案。可见UN agenda 车轮滚滚向前。

回复 | 0
作者:西边的雨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2-08-08 19:35:07

“哎,老兄,你不懂美国规矩。”

说来听听, 美国的什么法里规定前总统的家不可以搜查了?


回复 | 3
作者:新歌 回复 冷雨敲窗留言时间:2022-08-08 19:32:34

万维恨恶中共的可不这么看,他们会认为是彰显美国法律之公正。

回复 | 1
作者:冷雨敲窗留言时间:2022-08-08 19:26:39

我怎么也没有料到。这是共产党的无产阶级专政啊!

回复 | 1
作者:新歌 回复 石头村留言时间:2022-08-08 19:25:02

下面应该会有不少事情,let's see.

回复 | 0
作者:石头村留言时间:2022-08-08 19:20:17

本来2024才是决战之年,但看来对手憋不住劲了,今年就是决战了。不过也是,如果几个摇摆州的州长,州务卿都换成了川普总统的支持者,2024基本上就是不战而胜了。

回复 | 1
作者:新歌留言时间:2022-08-08 19:08:25

从UN agenda的角度是不允许川普再捣乱,也没时间让他折腾了;从美国国情来说,几乎无人可以阻挡川普。我要看这个问题如何解决。

回复 | 0
作者:双不留言时间:2022-08-08 19:06:51

私人财产不容侵犯

回复 | 1
作者:新歌 回复 西边的雨留言时间:2022-08-08 19:03:49

哎,老兄,你不懂美国规矩。

回复 | 1
作者:西边的雨留言时间:2022-08-08 19:03:06

"好歹川普还是个前总统,怎么FBI想抄家就抄家了?"

如果他真犯了法,应该怎么办?所以问题不在于他是前总统就应该抄家还是不抄家,而是这个家抄的是不是符合法律程序。在中国倒是不用国级,省部级官员上头不发话也没人敢动。是不是美国有一天变成这样你就舒服了?

回复 | 4
作者:新歌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8-08 19:02:31

我党是现代最成功的执政党。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老農民留言时间:2022-08-08 18:52:04

我对人间这些已经无法相信了,但是对神一直是信的。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8-08 18:24:43

选择性执法,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文宣武卫嘛。


自奥巴马时代,美帝热烈抄我党功课。有金权控制的MSM做文宣,大部分美国人都不会觉的这是选择性执法。

回复 | 3
作者:老農民留言时间:2022-08-08 18:20:12

【希拉里乱事那么多,也没听说给她抄家啊。】

你太善良了,相信法律、相信正义。

回复 | 1
作者:老農民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2-08-08 18:17:29

【我一直认为美国会走向分类】

是分裂吧。希望美国能和平分裂。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2-08-08 18:16:26

对不起,“分裂”,不是分类。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老農民留言时间:2022-08-08 18:15:41

我一直认为美国会走向分类,而不是回转,我想事情往这方面发展可能性最大。

回复 | 0
作者:老農民留言时间:2022-08-08 18:14:46

【你还相信美国是真的在美国人民手中的吗?】

我早就不相信了。

回复 | 2
作者:老農民留言时间:2022-08-08 18:12:16

川普说如果2024再次当选将清理深层政府,把坏人逼上了绝路。其实不管川普说不说都会如此。事情正在向着最坏的方向发展。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老農民留言时间:2022-08-08 18:09:11

是,不出所料,但是恐怕动作太大了点。

回复 | 1
作者:老農民留言时间:2022-08-08 18:08:14

在我预料之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