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日星期三

RE 谁有换掉包子的驱动?

 谁有换掉包子的驱动?


好友远方的孤独最近问了俺一个好问题:既然不少人,包括美国,都认为即使习下李上,中共还是换汤不换药,为何有换掉习近平的驱动?这似乎也就是这么个问题:既然反中共,为何反习不反共?

首先俺不能代表中国人民也不能代表中共党员因为只有中共党中央有代表他们的天然垄断权利所以这里不谈任何中国普通人和普通党员是否有换掉习进平的驱动——他们即使有这个冲动也无法驱动这也就实际上回答了为何反习不反共的大部分原因包括美帝以及蔡英文在内目前虽然可以跳脚反共但是都没法去推翻中共因为伟大的中国人民如同伟大的阿富汗人民衷心拥护塔利班那样至少是普遍甚至到全体接受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除了中共谁也没法绝对领导中国人民除了中共谁也没法与中国人民作对为敌全世界只有中共官员有这种底气指着记者鼻子问你代表我们共产党还是代表老百姓说话中共也只有习近平时代有这样伟大坦诚——陕西党报头版大红字标题文章亮剑:“党的利益高于一切!”苏联以及毛时代一直是用这么一块遮羞布的:“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也只有习时代可以把邓江胡都不好意思的中共彻底颠覆人伦的历史真实故事拿出来再次宣扬在中小学教科书里歌颂优秀党员亲手枪毙偷拿了党费的自己老婆

走笔至此,俺至少可以猜测,中共一品大员之中肯定有人有某种冲动换掉包子——他们虽然铁杆维护中共,但是对于习近平要求他们的配偶以及子女甚至上小学的孙子孙女,如果发现他们偷了一点党费,就要六亲不认灭绝人伦拔枪或者操起菜刀干掉他们,一定齿冷发抖的。NND,换了李克强这个白面书生,总不会这样残忍到没有半点人伦人性吧。如果这样想的一品大员不止一个,集合的冲动就会是一个驱动:换头猪也会比这王八好。

美国人为何有换掉习的驱动?俺是个美国人,所以可以代表自己,也胆敢代表拜登几秒钟。甚至干脆通过拜登来代表中共党内乐于甚至急于与美帝勾兑的核心权势利益集团一哈。

如今的美国政府甚至朝野, 都已经基本达到了这么个共识:中共对他们的教育,苦口婆心,终于醍醐灌顶,那就是中共从毛到邓到江胡习,七十多年起伏跌宕沧桑巨变鸟枪换炮变脸如同翻书,但是始终不忘初心。这个初心,就是毛泽东公开宣告到邓小平“韬光养晦”的这个“晦”:中华共产极权帝国崛起到成为世界霸主。崛起主要标志是实现四个现代化中最重要的第四个:军事实力的现代化,然后拿下台湾,冲出美国设下的第一岛链,长驱直下太平洋,直到在美国大门边游弋。拿下台湾是两条腿走路:和统加武统。中共不会幼稚到认为台湾人会兴高采烈甚至心甘情愿接受中共统治。所谓“和统”,就是在经济与军事实力壮大到对台形成泰山压顶之势,美国投鼠忌器不会为了台湾与中共直接开战,加上中共经济以及各方面交流与美国以及世界体系紧密构织,中共用武力加综合国力以及世界地位逼迫台湾就范。为了达到这个目标,中共必须尽最大努力尽快与美国世界体系紧密构织,同时把政治经济甚至军事势力布局全球(这也是一带一路的“伟大战略意义”),包括发展巩固与俄罗斯以及一切反美国家势力的战略伙伴关系。台湾并不是唯一与终极目标。台湾南海是中共真正冲破美国冷战以来设立的第一岛链,打通直达太平洋军事与经贸海洋通道,直接走进太平洋纵深,蓝水海军长驱直入世界的必由之路。一带一路也是另外一条通往世界霸主之路。因此与美国翻脸摊牌甚至直接全面对抗也是必然的。到那时候就看美帝是否识相知趣了。

这个总体战略,令邓小平改开以来事实上已经变得不存在的所谓美国围堵中共的“第一岛链”,再次重新复活。这不单是习近平团队明白无误的庄严宣告,也被令完成携带出来的中共机密文件内容证实,中共不但从毛到习一个个接班一个个阶段部署执行落实,未来任何党魁都必须遵循,继续部署执行落实,五百年不动摇。

这看起来是深谋远虑的一盘大棋, 有一个俺说过的致命悖论陷阱:成也萧何败也萧何。那就是拿下台湾,尤其是逼迫美国不敢干预的“和统”,必须首先实现“四化”崛起;而实现四化离不开与美国主导的世界体系紧密交织接轨,而这个战略目标与部署必然要与美国直接冲突对抗, 美国不会推出一个看不懂世界地图被包子噎死的白痴总统。中共真的要打台湾,进而称霸世界,除了必须长久公开的扩军备战,并且在世界多方进逼美国,还必须调动比盟军诺曼底登陆规模大数倍的军队部署,不可能一夜之间美国台湾才发现已经大军压境。从萨达姆进犯科威特到普京入侵乌克兰,中共看到了攻打台湾与美国直接甚至间接对抗的高昂代价与巨大风险。因此, 这就需要中共领导人除了坚定的“初心”意志, 还要有极为高超的内政外交历练与手腕, 保证在美国发现中共钉耙直接打上脑门子的时候才恍然大悟无法还手。这种手腕必须至少超越邓小平两倍普京三倍,毛泽东一辈子全部脑浆都绝不够用。如今包子这个二货全部搞砸,带领一群战狼扛着钉耙,乒乒乓乓找上门对美帝及其走狗一顿乱打狂嚎,令美帝很快形成全球围剿中共之势,伤及中共真正核心利益:还没开打就已经落到比普京还难堪甚至危险的地步了。台湾不但已经成为维系美国世界霸主地位地缘岛链最关键一环,国际地位飙升,而且台积电已经成为美国欧洲科技军工的牛耳命门-------全球最尖端电子信息科技军工所需的十奈米以下的最精密尖端芯片几乎都在这里生产并研发。包子再草包,也不至于吹牛说大陆有比台积电牛逼几十倍的堆积如山的250纳米芯片吧。台湾突出的战略地位对美国远大于乌克兰。拜登几次脱口而出,一定会出兵保台, 不是说溜嘴。美国的所谓对台”模糊战略“其实一直是很清晰的。承认北京放下民国,非常清晰的现实主义政治。里根拒绝邓小平提出的“彻底解决台湾问题中美铁杆反苏”,宁愿一时弄不垮苏联也不放弃台湾, 清晰得洞若观火。不承诺出兵保台,以免台湾永远做奶娃。美国与以色列就没有盟约,反而土耳其是北约盟友。美国与以色列关系不铁吗?包子公布“统一时间表”,图穷匕见,只要包子在台上, 美国不会再对中共施仁政,只会加快围堵甚至布局各种稳准狠的切割打击。中共尤其是看到普京在乌克兰的处境,包子这个邱少云已经浑身着火了, 不换人怎么办?那种所谓利益勾兑, 在这样的大国争霸博弈中,是没有空间的。

当然, 包子以及他的拥趸不会这样看。他们即使承认自己过早暴露了目标,也会坚持“东升西降”, 时间在自己这一边, 临阵换帅,兵家大忌,只能包子一包到底。所以, 这时候中共内部权力与路线斗争异常激烈, 是实在的。

对于美国来说,即使知道中共再换一个邓小平也是狼,但是确实很讨厌包子这种咄咄逼人的战狼,因为美国还是要以防止台湾海峡与南海起战火为第一要务。这就如同美国当年乐见赫鲁晓夫干掉贝利亚,华国锋干掉四人帮,邓小平取代华国锋一样——美国获得国际局势有限缓和的时空,也顺带施展一哈和平演变的幻想。苏联不是最终就这样和平变没了吗。如果中共对外扩张不是那样战狼嚎战鼓擂咄咄逼人,内部也就不一定要走向绝对极端的法西斯军国主义管控,成为完全没有安全阀的高压锅。假如包子与他的战狼们突然换一个熊猫脸,即使他们自己不觉得难堪,美国西方除了觉得滑稽,还很可能觉得恶心。就像王毅们不止一次抬出快一百岁的基辛格来重谈中美战略合作关系一样,恐怕全世界只有基辛格一个人听着耳顺,其他人都是比听郭德纲相声还乐。如果中共换一个头脸,拿出新人新政,想要再缓和一下,即使继续匍匐猫腰前进甚至偷袭,美国也是会乐见的,总比明火执仗要打上门来的二货好,尤其是正在应对普京的侵乌战争的当下。这不是单纯的经济利益勾兑------即使是经济利益,对于处于中期选举的拜登民主党,能够勾兑也是比跟包子无法交流好。因此,美国即使不明显对中共内斗进行干涉,但是私底下甚至公开表达对包子的厌恶,是可能的。拜登就公开说过好几次了,他与包子根本不是什么朋友。这可与川普一再说包子与金三是他的好朋友含义大不相同的。

这就构成换掉包子的内外驱动。换掉包子的人选,外部世界能看见并可以接受的,似乎就是一个李克强了:他与习同时代人差不多年纪,即使他成为第二个包子极权独裁,也要假以时日,而他也并非来日方长。极权最可怕就是独裁者没法换,尤其是千岁万岁,不到横死老死不休,死了还不朽。如果一个独裁者除了横死还有很大几率被换掉,这个极权就到不了希特勒斯大林毛泽东那样的极端荒谬暴虐可怕程度。邓小平也明白这个道理, 因此规定了任期制。独裁者一直独裁到死,官员一辈子坐在衙门高堂,并非让一匹狼吃个饱,比换饿狼轮流上好,而是一个阎王永垂不朽才是真正的地狱。因此, 这也是习下李上的另外一种驱动----鬼都想做活鬼,换换阎王呢。


==================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秋念11留言时间:2022-06-07 12:16:37

你还不赶快去秦城挖个洞,把你薄哥弄出来替代包子呀?

回复 | 4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钟明留言时间:2022-06-07 12:15:15

习一切手法都会照搬毛搞,也只能照搬毛搞。等着习班子为他写毛体诗词吧。

回复 | 4
作者:秋念11留言时间:2022-06-07 11:23:24

搞第一把手是搞乱的最好办法

回复 | 0
作者:钟明 回复 钟明留言时间:2022-06-07 09:12:11

更重要的,清零与专制体制是分不开的,那么清零政策的成功,也直接涉及战胜西方,最终证明专制优于民主的习近平的根本目标。

回复 | 1
作者:钟明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6-07 09:09:03

习绝不会否定清零,他需要一个独家防疫政策作为他复辟的政绩。他只需把清零与封城切割,形式上否认封城就可以了,这正是他在做的,指称封城是下边乱搞出来的。与毛大跃进后招数相同。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6-05 22:34:37

言归正传。包子国内搞砸的事,比如国进民退搞残民企赶跑外资,清零天怨人怒,包子都不怕背锅。因为这就像毛的大跃进,饿死三千万钉上历史耻辱柱的不是他毛泽东, 而是整个的中共。因此,他让林彪把这个挑明,彭德怀就先背锅, 然后就是三面红旗迎风飘扬。再然后就是“三年自然灾害, 美帝封锁苏修逼债”,让刘邓去救灾救民, 再然后把刘邓杀人灭口。因此党内这样讨伐他, 他可以这样反击:你们把我的头交给百姓谢罪,百姓一定要全部取下你们的首级!关键是美帝不好对付。不与美帝搞一阵缓和,美帝不取大家的首级, 但是钱袋子都会被没收!而美帝已经明白提出,不换掉包子缓和免谈!

回复 | 5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6-05 14:26:56

俺到万维尸花那里观赏了一哈,发现这朵尸花真的有特殊味道。他弄到一片无名氏的狗屁文,叫《习李斗的三个模式》,狠批了一通。 俺知道他批斗的对象不是俺,因为他说的那些都不是俺说的。最有趣的是这哥们居然还兼职主管万维的读者调查,他说他发现很多人都不知道那篇狗屁文说的什么。这就奇怪了,你不是明明闻到了狗屁吗?你向很多人发放了调查问卷,如果那很多人都闻到了狗屁,你的狗鼻子不就没什么特殊吗?如果你问的很多人连狗屁都没发现,就你一个人闻到了狗屁,跟尸花味道差不多,你为何要把这个发现赖到“很多人”头上?

这朵尸花确实奇葩。

回复 | 7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6-05 10:31:08

哈哈,w73肯定不乐意啊,你得另外准备一份偷偷给他,至少比给李的要差不多甚至多一点。这件事我看就交给大红人马斯克去安排。

回复 | 0
作者:渚清沙白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6-05 00:13:39

【好在俺这样的闲云野鹤无法道破天机:没人理睬没人信。】

我现在信了。

回复 | 3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6-04 23:41:08

可以说是买下皇帝的江山,我认为我这个是低成本方案,不需要那么多分析的。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6-04 18:29:05

俺那样的分析, 相信政治素人川普都一听就懂, 更何况老奸巨猾的拜登。但是被太监包围的包子们,听不到也或许听不懂也绝不会认同这样的分析。

回复 | 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渚清沙白留言时间:2022-06-04 18:26:48


这是俺2015年此文的原话:

【实际上这样一个分裂动荡的乌克兰,是俄罗斯同整个欧洲的永久性冲突矛盾源,同时也是一个永久的战略缓冲。 由于这个矛盾冲突与缓冲,不可能出现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大欧洲,无论是俄罗斯还是德国法国英国主导。没有这样的大欧洲出现,欧盟即使东扩稳固东欧,英法德即使高度整合统一,也不可能在可见的将来成为和美国分庭抗礼的国家集团。同时俄罗斯也不可能成为昔日苏联一样的世界扩张性大国。而这个冲突,从宏观上看是可控的,因为整个欧洲需要战略平衡。】

回复 | 4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渚清沙白留言时间:2022-06-04 18:21:29

请参阅俺在2015年写的这篇很少人关注的博文

俄乌冲突是美国维系世界秩序的支点

https://blog.creaders.net/u/3068/201502/209486.html

倒是德孤博友当时就提出了,克里米亚危机有导致俄罗斯如同苏联一样最终解体的可能。俺虽然不那样认为, 但是分析指出了这是对美国最有利的国际格局发展趋势, 所以美国当时一点都不急。普金则非常得意。中共也兴奋莫名。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渚清沙白留言时间:2022-06-04 18:14:35

【这几年包子想搞终身制的意图已经是路人皆知,为什么这些政坛精英以及有影响力的元老们会听之任之,不是保持沉默就是敢当摇旗呐喊劝进的妓女?】

这是因为毛邓江胡一以贯之的“初心”:维护中共专制极权,与美帝争霸。他们在交班给习之际一致认为,东升西降,拿下台湾进军南海,冲破第一岛链走向太平洋进军世界的历史机遇降临了。抓住这个历史机遇,需要一个强人, 天降大任,哪怕是毛新宇上台,加强集权控制,才能对外进攻。他们认为包子绝对不会背叛这个初衷(这个判断到目前为止都没错);但是都没想到他如此内斗有方,搞砸自己经济与世界关系如此厉害—--也不完全是包子的错, 而是美帝太厉害,普京这个盟友太窝囊。乌克兰战争彻底改变了德国法国与俄罗斯一起牵制挑战美国,与中共联盟的构想。俺多年前在普京拿下克里米亚时就分析过,普京占领克里米亚给美国创造了最大的机遇:一座新的艾尔卑斯山矗立横亘在俄罗斯与欧洲之间。可怜的中南海皇帝王公太监, 和当年慈禧太后那一帮不是地球方圆一样看不见, 告诉他们也绝不相信。起关键作用的是默克尔同志——她自己也不信,成功鼓励普京与包子们不信。在包子大高一带一路的同时, 德国带动几乎整个欧洲也在与俄罗斯搞北溪管道一带一路工程, 幻想通过这样的巨大工程纽带, 筑牢欧亚大陆欧俄中联盟, 给美帝一些颜色看看。美帝用乌克兰四两拨千斤化解了。

好在俺这样的闲云野鹤无法道破天机:没人理睬没人信。就如同当年希特勒墨索里尼东条英机都相信天降大任加天时地利人和于他们一样。至今世界上包括蒙古还有人想做成吉思汗呢。

回复 | 7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渚清沙白留言时间:2022-06-04 15:15:31

【像包子这样执意要搞极权独裁终身制的,毕竟是极个别的】只要有龙椅, 有一个想坐上去就够了。江胡是没有龙椅坐,老邓设了那个不得连任的局。假如老邓交权給江时是一股脑交给江一顶皇冠一把龙椅一柄尚方宝剑,不管是不是江做皇帝, 那位子上坐的就是一个金口玉牙生杀予夺皇帝。

也同意你这个看法:假如这次包子在登基之前一脚踏空,中共或许会再次撤掉龙椅,转回所谓集体领导,再次规定任期制。 但是, 只要党国一体不改变,未来还是可以有包子袁世凯之类,打造龙椅穿上龙袍的,因为太监作为国色天香在继续大规模专业加业余培养造就,没有皇帝, 太监白白阉了像话吗。

回复 | 4
作者:渚清沙白留言时间:2022-06-04 15:14:03

我一直搞不明白,这几年包子想搞终身制的意图已经是路人皆知,为什么这些政坛精英以及有影响力的元老们会听之任之,不是保持沉默就是敢当摇旗呐喊劝进的妓女?如果早点动手阻止,怎会到今天这步天地?

回复 | 2
作者:渚清沙白留言时间:2022-06-04 15:00:01

【即使他成为第二个包子极权独裁,也要假以时日,而他也并非来日方长】

像包子这样执意要搞极权独裁终身制的,毕竟是极个别的。连曾庆红这样贪婪的,换届时到了68岁都不得不执行“七上八下”的潜规则而乖乖退下;连以恋栈闻名的老江干满两届后都不得不交出总书记和国家主席的头衔,以后还会出现第二个包子吗?即使还会有这样没有自知之明的不要脸的无赖出现,还能够让他得逞吗?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6-04 14:41:45

哈哈哈, 买下皇帝的江山, 好主意!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6-04 02:30:29

问阿妞一个新问题:我有10万亿美金,准备给中共一个offer:3.万亿给习近平,1.2万亿给李克强,0.5万亿给王岐山,另外每个常委给1万亿,三千亿给六四赔偿,你说他们会不会sell?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6-03 17:57:53

俺等着万维尸花又对俺这篇“天马行空不得要领让人迷糊”的狗屁文再来一篇大批判,散发它特有的芬芳呢。

回复 | 5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6-03 13:32:25

国家民族,都有自己千百年的历史文化传统,但是并不能证明这些国家民族今天与未来的社会制度,就一定是所谓自己独特的历史文化决定的。这样的反证例子可以随手拈来:千百年前全世界人类差不多都是一样的帝王专制,几乎所有古老文明的象征都是金字塔阿房宫地下皇陵:动用当时社会几乎所有的人力物力智慧为最高统治者建造生前死后的宫殿。中国文化的独特不过是把皇帝死后的宫殿建造在地下, 而不是地表的金字塔。可是人类世界在五六百年前从欧洲开始发生了本质性的变化:不花费全社会财力物力才智去供养最高统治者的奢华,甚至满足他们死后永久的尊荣,臣民大部分精力用于满足自己生活以及争取最大限度的皇帝老儿管不着的自由。这个基本观念要求,实际上金三的子民与中国人美国人是一样的。一个朝鲜半岛,一个德国, 一个大陆与台湾,甚至芬兰人与俄罗斯人,历史文化传承民族性人性有什么本质差别?但是,就如同谁中了邪,谁中了彩一样,同样是德国人朝鲜人华人,芬兰人与乌克兰人俄罗斯人,真的是“自己选择了本国的生活方式发展道路”吗?或者说, 真的不是他们自己选择的吗?中国人在“万恶的旧社会”湖南乡村大山沟里能够自由走出来沈从文到毛泽东等人物,在共产党新社会,一个亘古罕见的“户口制”,就把城镇与乡村人口强行划定成井田都市甚至万年前的部落,毛泽东沈从文那样的人几乎根本就出不了村, 这是千年文化民族历史决定吗?

过去的帝王专制战争是人类共同历史,现代的希特勒斯大林毛泽东纳粹法西斯与共产主义, 是超级病毒邪恶。哪个国家民族感染了中了邪,甚至被强行注射了这种病毒(比如朝鲜),被邪恶征服,其他人类世界除了用一切办法抵抗预防,恐怕也没法清零,只能与病毒共存啊。

回复 | 8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文庙留言时间:2022-06-03 09:16:51

【估计李也是个过渡人物。不过没大戏可看,不行。 俺觉得要让习接受国际大审判】

我也觉得李克强也只是个过渡人物。他更象一个书生,在这种绞肉机里很难生存。但要让习接受国际大审判,可能时期还没到,除非习疯狂到直接对外开战!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Davidz80留言时间:2022-06-03 09:05:30

【习总加速师虽然可以加速中共的灭亡,但其过程必然惨烈,生灵涂炭流血漂卤,所以静等天意吧】

中国人就是中国皇帝手里的人质和陪葬品,或者玩具。可悲的是很多国人愿意这样跟随皇上。你替他们担心,他们倒觉得你可笑!所以,的确只能听天由命了!


回复 | 3
作者:渚清沙白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6-02 22:09:56

这应当是所有反共人士的共识,也是求大同存小异的结果。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渚清沙白留言时间:2022-06-02 18:00:11

是这样。 即使认定共产党不可能和平转变,也要尽力防止它走向毛泽东希特勒斯大林那样的极端独裁,同时也要尽力希望它安乐死。我们说让包子一路加速下去, 不过是指出这样一种情况:如果中共内部没有办法阻止包子一意孤行, 或者说中共最高当权集团铁心要一条道走到黑,就让包子带领他们滚下悬崖吧。齐奥塞斯库甚至希特勒在那里等着他们。

回复 | 7
作者:渚清沙白 回复 armeak留言时间:2022-06-02 15:27:36

【中国不可能在一个早晨完全转变成为一个真正的民主国家,它需要在一个相当长的时间,完成一个从专制到民主的渐变】

赞同。

这个“渐变”过程,就是促使中共这个专制独裁的党蜕化变质、变得面目全非的和平演变过程。

这个过程可能很长,也可能不会太长。它取决于“习三滥”这样的政治流氓引发的逆流再次出现的次数和新的胡耀邦、赵紫阳们登台的早晚。当然,这都需要体制内外改革派的协同促进。


回复 | 3
作者:armeak留言时间:2022-06-02 15:01:45

毛匪太祖和老邓,也都是共产党,难道他们没有本质的区别?现在完全清楚了,习三滥如果今年十月连任,他实际上是坐龙庭,一定会把封建独裁维持到死。到时候,看到的只是山呼万岁万马齐喑。而李克强则是共产党中的开明力量,俺不相信,李克强作为北大法律系的高材生,会认为封建独裁是中国的最好选择。


当然,中国不可能在一个早晨完全转变成为一个真正的民主国家,它需要在一个相当长的时间,完成一个从专制到民主的渐变。这个过程需要有很多开明的领袖去完成,毕竟,中国至今从来没有任何成功的民主和法治经验。


俺期待李克强可以成功地完成第一棒的任务。

回复 | 5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6-02 14:36:44

各位端午节快乐, 吃粽子还是吃包子,请便!

回复 | 3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6-02 14:32:36

这是俺八年前代表玉皇大帝对包子的册封诏书:

【收拾周永康徐才厚甚至令计划等等之后,习近平的伟大,第一步是证明他是个开刀能手,不是阉鸡阉猪的;第二步更难也更能证明他超越毛邓江胡的伟大之处的,是如何像他们那样创造性地发展中国特色的牛克思主义,证明外面世界的阳光是鬼火,长城之内的鬼火是神光,腐朽是神奇,肿瘤越伟大,不但开刀的医生越伟大,更重要的是,这个长满巨型肿瘤被不断开刀剖肚烂污透顶的猪坚强,是世界上最伟大光荣正确的悟能和尚,是指引领导珍贵银民统领世界的天蓬元帅。】

回复 | 5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求d三真留言时间:2022-06-02 14:30:25

俺八年前就册封他为“天蓬元帅”了呢。请参见俺的旧作:

习大拿下周永康后如何体现伟大

https://blog.creaders.net/u/3068/201412/200145.html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求d三真留言时间:2022-06-02 14:26:05

还有, 换猪头的狂想曲,主要在于两点:第一,猪头实在不是毛斯希那样的近乎完美的独裁者,除了太监,臣民无法高山仰止去崇拜;第二, 他也不是毛新宇或者宣统, 看着可怜的放在龙椅上的猪头。他有撬动地球的杠杆,也知道撬动杠杆,完全可能是个天蓬元帅。钟明的系列博文《习为何比毛更危险》已经阐述得很明白了。

回复 | 5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求d三真留言时间:2022-06-02 14:18:18

这应该叫做胡思乱想对胡作非为啊。管他换谁, 反正只要独裁者能够被换下来, 就还不到习撕毛程度吧。

回复 | 5
作者:求d三真留言时间:2022-06-02 14:10:43

这种就胡思乱想,估计换剩下的,也轮不到李克强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Davidz80留言时间:2022-06-02 14:05:29

是的。美国并不希望台海南海起战火, 也不想打第三次世界大战, 也并不希望再次看到中国大陆万民跟着一个猪头神发疯。

回复 | 7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6-02 12:25:25

【爱中共的国内国外政商精英们,想换掉习的目的是为了救中共,不希望换掉习的目的自然就是不救中共,让中共自我崩溃。反共拥共的双方用同样的逻辑啊,也就是习可能会导致中共崩溃!这可以说是反共拥共的双方鬼使神差地取得了相似的看法】

确实是这样。俺这里表述的是另外一种与次不矛盾的看法:因为中共现在鸟枪换炮,一个毛泽东斯大林希特勒那样的极权独裁者, 对中国十四亿人与世界的威胁危害就远比他们都大。这种威胁就促使地球人都希望中共不成为那样的极权独裁国。而包子除了横死之外下台,至少表明中共国离那样的可怕极权独裁还有一步之遥。这一步之遥,或许就是生灵涂炭毁灭到苟活寻觅生机的差别。

回复 | 5
作者:文庙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6-02 09:56:48

看天意吧!

估计李也是个过渡人物。

不过没大戏可看,不行。 俺觉得要让习接受国际大审判。

回复 | 5
作者:Davidz80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6-02 08:28:59
所有独裁者都不会安静地隐去,他们总是在他们制造的人类的浩劫中毁灭,然后遗臭万年。
回复 | 3
作者:Davidz80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6-02 08:25:43
习总加速师虽然可以加速中共的灭亡,但其过程必然惨烈,生灵涂炭流血漂卤,所以静等天意吧。
回复 | 5
作者:右撇子 回复 盘桓留言时间:2022-06-02 07:37:19

【深爱中共的国内国外政商精英们,想换掉习不假,但“希望包子帝不要换掉的,却是那些真心反共的人士”却难以理解,难道你真的希望包子帝不要换掉吗?】

哈哈,有些真心反共的人士不希望换掉包子帝,这听起来的确有点奇怪,但细究一下也很容易理解!原因简单地说就是包子帝可以加速中共的崩溃,不是很多人都说习是“加速师”吗?加速就是加速崩溃的意思。

深爱中共的国内国外政商精英们,想换掉习的目的是为了救中共,不希望换掉习的目的自然就是不救中共,让中共自我崩溃。反共拥共的双方用同样的逻辑啊,也就是习可能会导致中共崩溃!这可以说是反共拥共的双方鬼使神差地取得了相似的看法!

回复 | 2
作者:kshdjj留言时间:2022-06-02 07:14:52

为什么大家怕习近平, 看来习近平把中国带上了一条可怕的强权道路,中国弱就没必要怕。斗不过他,骂他二句壮壮胆出出气,也解解闷。我在井里,看不到事实,文学底子差,说不出什么,也不会编故事。

回复 | 1
作者:钟明留言时间:2022-06-02 06:13:44

“极权最可怕就是独裁者没法换,尤其是千岁万岁,不到横死老死不休,死了还不朽。如果一个独裁者除了横死还有很大几率被换掉,这个极权就到不了希特勒斯大林毛泽东那样的极端荒谬暴虐可怕程度。”

这段话才是真知灼见。也是中国可见的未来。

回复 | 9
作者:钟明留言时间:2022-06-02 06:10:15

所谓“加速器”,不过是无可奈何无计可施下自欺欺人的鸦片而已。

回复 | 4
作者:钟明留言时间:2022-06-02 06:06:08

李克强当然恨习近平,当了10年恶婆婆的小媳妇,他背后对习近平竖起中指已经快10年了,但他仍然只不过是习近平复辟终身制的棋子而已。也许他过河后还能横走几步,但也就如此而已。

回复 | 5
作者:钟明留言时间:2022-06-02 06:00:07

希望李代替习,不过是许多人意识到了,或潜意识里意识到了,习近平代表着毛泽东后中共内部最危险最反动的力量,而中国的任何进步,在可见的未来,只能寄托在党内重新出现温和势力。

可惜,所有的上层造反或习近平将下台的传言,都不过是幻想而已。

回复 | 5
作者:盘桓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6-02 02:43:31

【最想换掉包子的人,恰恰是那些深爱中共,或想跟中共深度合作的国内国外政商精英们!这些人反习,但不反共。他们希望中共能够千秋万代,一起收割韭菜共同富裕,一起闷声大发财。希望包子帝不要换掉的,却是那些真心反共的人士!】

深爱中共的国内国外政商精英们,想换掉习不假,但“希望包子帝不要换掉的,却是那些真心反共的人士”却难以理解,难道你真的希望包子帝不要换掉吗?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破棉袄留言时间:2022-06-02 02:23:16

习包子不只是“强人统治”。他那种毛口毛语满嘴毛,把自己造成毛神的毛搞,一直到发行习宝书,“学习强国”软件强制下载,正常人都应该强烈感觉到时光倒流的穿越荒诞。设想一下今日台湾国民党推出一个蒋介石第二出来,哪怕老蒋还真的有几把刷子也是个有胆有识之领袖人物,台湾会不会觉得时空穿越?

回复 | 4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破棉袄留言时间:2022-06-02 01:44:38

是的。王岐山最先向包子与全党提出过这个托克维尔警告。俺第一时间认真学习过。他们得出的结论是商鞅之法,驭民五术,使民众贫弱愚昧到嗷嗷待哺最好统治。于是赶紧停止让民众致富,国进民退,对外战狼嚎,找美帝及其走狗打架,大踏步返祖归毛。一路成效显著啊。但是如今的问题是中共王公太子们也因为包子与美帝闹僵,会失去满世界飞鹰走兽的自由与黄金屋,中南海里面也憋得很,而且那里只能住一个皇帝啊。所以,中共确实面临两难选择。让包子正式做大党永世皇帝,草民是不可能造反的。但是大党的贵族也就成了皇帝的鬼子了,在大皇面前还不是与草民一样是奴才?这些新时代的党掌柜们就要赌一把了:真的内外宽松一点我党就会倒台吗?到时候给小李子一把尚方宝剑砍下去不就得啦?

回复 | 6
作者:破棉袄留言时间:2022-06-02 01:30:05

托克维尔旧制度与大革命中说,独裁政权对危险的时候不是最独裁的时候,而是由改革独裁转向开明的时候。习包子强人统治十年,百业萧条,但是政权稳定。再统治十年,百业继续萧条,政权继续稳固。但是换下习包子,下一任针对包子的弊病开始改革的时候,中共的寿命就接受考验了。

回复 | 1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6-01 23:28:57

人类历史和周期变革从来就是在一个hierarchy框架frame中实施和展开的。我经常比作俱乐部模式。you are who you are,it is what it is。这并不是说人不会改进和改变,努力达标进入某个俱乐部,只是俱乐部的规则,不会为了一个新来的而改变,从前是战争结果决定俱乐部成员组成,后来是金权的运作。拉美新马模式是典型的西方资金和know how驱动。中国也是,中共高层也知道,但是非要扭曲what it is,非要强调自己是被打压欺负,自己的那点成就有多了不起,却从来不承认,如果没有美国西方的资金和know how帮助,中国能怎么样?当初不是还责怪苏联撤走专家?你中共自己到底起了什么作用,truth到底如何,总是抱怨被欺负的卑过头,总是鼓吹自己的英明的亢过分,这种组合,自己骗自己,我感到他们自己都相信了。我想习近平之流恐怕是真的认为自己很厉害伟大的。我指出的是,一个真认为自己是厉害伟大的人,是绝对不会总是抱怨别人的欺负的,这种人,顶级俱乐部是不会接受的。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6-01 23:03:57

【如果没有美国西方的欺负,中共的中国会是宇宙之外的第一的】

哈哈哈。其实中共这个心态,与六七十年代的拉美新马克思主义的“依附发展”学说脉络一致。拉美在二战前后不少国家也开始进入工业化发展模式,美国资本以及科技管理的引进是巨大引擎。委内瑞拉阿根廷智利巴西墨西哥等都进入了快速发展。但是主要由于内部的腐败以及军头以及部落民族问题,社会发展呈现出比英美早期资本主义发展更触目惊心的贫富两极分化,贫民窟问题,严重腐败社会动乱等等现象。新马把这一切归之于美帝的剥削掠夺。可是连邓小平都明白,战败后的德国与日本, 战胜后的法国, 还有东亚四小龙,在二战后的经济与社会状况起点,都比拉美还惨:拉美毕竟也与美国一样没有直接遭受战火浩劫。被苏联“解放”的东欧以及苏联自身,没有美帝剥削掠夺,就那么个鸟样。所以邓小平拒绝了拉美新马克思主义,并且明确反对禁止党内反对派用这一思想作武器反对他的改开。

但是这个拉美新马“依附发展”学说, 一直在中国流行。其主要表现是认定中国改开“出口导向”是为美帝打工,中国一直亏大了。没错, 中国的农民工和拉美的香蕉远园工人一样,一致处在食物链最底端。 但是为何德国法国日本韩国台湾甚至泰国到如今越南,都没有拉美广大香蕉园咖啡庄园农民和中国农民工那样极为低下的生存状态处境?为何这些国家,还有北欧新加坡等等, 不都是“依附美帝”的国际秩序甚至保护发展的?为何英国殖民地的香港比伟光正统治的广州上海, 同时期那样天差地别?为何毛泽东几十年“社会主义建设大跃进”, 就只有一座武汉与南京长江大桥一吹再吹, 到了九十年代后,什么高楼大厦高铁青藏铁路世界称奇的桥梁数不过来,也不需要自己吹了?

包子的红宝书红海洋再搞一次, 委内瑞拉从拉美奇迹明珠,到新马查韦斯主义指导改造成难民制造输出国的样板戏,完全可以在大陆重演。中共国面临的将不是什么“中等收入陷阱”,而是如何再次在地狱集合奔向天堂。


回复 | 1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6-01 22:27:51

如果没有美国西方的欺负,中共的中国会是宇宙之外的第一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6-01 22:26:23

阿妞似乎还是没明白,中共建设成就再大,宇宙GDP第一,还是不会忘记美国西方的欺负的。如果美国西方的欺负,中共的中国会是宇宙之外的第一的。这个成就的亢过分其实说明中共知道,没有美国西方,自己什么都不是,寄生属性。就像中共的中国老百姓,没有党,自己什么都不是,看出这个卑过头,亢过分的心理逻辑不?习近平只是这个心理逻辑的代表而已。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6-01 18:22:31

@也不能否认中共的国家建设管理组织能力


从90年代初,我一直说,中共统治一流,管理末流。那些“令人惊叹的创造力以及举世瞩目的成就”,是各建设单位靠学习西方资本主义社会的项目管理,而基本上抛弃了苏联的那一套“国家建设管理组织能力”。

但由于缺乏西方的基本民主和法制和言论自由作为制衡和辅助,西方资本主义社会的项目管理在中国无论做任何项目,包括“专注于这样利用国内外环境资源搞建设抓民生”,必然产生很多恶果,"一些惊人贪腐"不过是小意思,而总体比西方“从头到脚,每个毛孔都滴着血和肮脏的东西”的“资本主义上升时期”更多更残酷的恶果.


华尔街及其控制的西方主流媒体,满口民主自由人权,不过是“君子不近庖厨”而已,脏活由中共干。得了便宜还卖乖。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6-01 16:27:33

当我们骂中共的时候,俺还是不忘说一句,改开以来中国大陆经济建设发展的速度成就是令人惊叹的。除了高楼大厦群的城市拔地而起,高铁以及桥梁建造,川藏铁路等等,都表现出中国人令人惊叹的创造力以及举世瞩目的成就,也不能否认中共的国家建设管理组织能力。如果他们专注于这样利用国内外环境资源搞建设抓民生,即使出现很多强拆之类严重问题,出现一些惊人贪腐,不搞穷兵黩武对外扩张,不一直盯着要吃掉台湾打扒美帝,中共自己与中国人的日子都不难过的。但是包子就是一个毛另类,他住进中南海就把自己当成宇宙大神,中共这批土包子当权者看见建造的那些高铁高楼,就觉得没有成吉思汗的千军万马驰骋世界过瘾。

回复 | 7
作者:Siubuding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6-01 15:21:48

@包子上台后天天讲“不忘初心使命”。可是他们这个初心使命就不敢用浅显明白通俗的语言表述出来。


初心是我打油诗的主题之一。以下是我的自画像,说明我揭露初心的初心。


卅年一觉中华梦 (2022-02-13)

党的教育未落空

揭露初心为己任

赞党颂习乐无穷



抽丝剥茧脱表象 (2022-06-02)

矛头直指党中央

揭露初心为己任

提点万民少遭殃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6-01 14:21:06

包子上台后天天讲“不忘初心使命”。可是他们这个初心使命就不敢用浅显明白通俗的语言表述出来。像咱们这样明白通俗说出来, 倒成了泄漏党国最高机密或者反共反华颠煽罪犯。为何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不就是一个简单的让百姓安居乐业过上安稳富足的日子呢?因为他们真是的使命以及过去的历史作为到未来谋划,就是与这个背道而驰的。更严重的是, 对岸的台湾人对照大陆,过去现在都是这么相对安稳, 至少不是饥寒交迫天天被运动被动员被管制被清零的,他们这种安稳富足生活面对的威胁几乎仅仅是中共的威胁。而现在中共也拿不出任何事实道理说台湾人威胁大陆人过安稳日子----哪怕他们独立了,只要不打仗,和平分家再友好往来,也没有真正侵犯大陆人的利益。当然,大陆人被中共灌输了七十多年的“大一统宗教”,台湾独立就让他们感觉到真的天崩地裂一样。共产党就靠这个来维稳执政, 也没问题呀,你就尽一切可能阻止台湾公开独立不就成了吗?为何一定要哪怕扔原子弹灭掉全台湾人, 也要占领那片无人之岛,冲破所谓岛链占领太平洋呢?天天教训日本鬼子以史为鉴,怎么中共整体就是一个愚顽不灵的东条英机集团呢?

俺有一位体制内的高官朋友就很爽快的回答过俺的质疑:说到让全国人民过上台湾人那样的生活实行那样的民主自由制度,即使我们真的愿意反过来给百姓做牛做马,也比打下台湾打败美帝难得多啊。我们共产党人不是猪啊。俺回答说,既然你们不是猪, 不愿意变成百姓的牛马,那也没事啊, 你可以天天喊统一祖国,不要拿着钉耙找上门天天挖美帝及其走狗的脑门心啊。你以为你真是天蓬元帅啊,不过就是一头庞大的野猪罢了。

回复 | 6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6-01 12:08:08

习李没有本质区别,或者说至今包子秉承的中共初心长久战略没有任何改变,因此也可以说包子继续当头的可能很大的一个最新证据, 是王毅出访太平洋一群小国, 包子亲自出面与这些元首直接打交道,干什么呢?执行“跳蛙战术”, 跳过太平洋第一岛链,到太平洋深处寻找打造不沉航母舰队。他们估计这些鸟蛋大的岛国寡民,养一个地委书记的银子就可以买下一整个岛国,远远比用十倍于美国的花费造一艘落后于美国五十年的航母划算。这些太平洋不沉航母舰队打造好之后, 就用安放在澳大利亚新西兰甚至美国大门口的东风导弹逼迫美国谈判,阻止五眼联盟干涉“台湾的中国内政”。结果这些岛国几百人中间都有几个留学英美的明白人当领导,知道吃香蕉要剥皮,吃榴莲要吐核,不能带着全体岛民到中国永久定居,美帝甚至袋鼠一艘军舰来拆迁说到就到。 因此王毅无功而返。

十四亿人里挑出来的猪头,真的与太平洋一个小岛荒村酋长的才智没法比。为何不直接找古巴呢?把整个海南岛的鸡地屁全部给卡老二,然后在古巴赫鲁晓夫撤走导弹的原址安放先进八十代的东风导弹,直接指着美国总统的鼻子,然后对他发号施令, 不就行了吗?

这样的包子继续当世界皇帝,其实也是美帝的福分啊。



回复 | 1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6-01 11:33:59

【最想换掉包子的人,恰恰是那些深爱中共,或想跟中共深度合作的国内国外政商精英们!】这个“最”子或许恰当。 就如同当年最想毛早点死的恐怕是邓小平那一帮子被打倒的老革命,不单是他们自己才有机会翻身, 更重要是他们才有机会救党。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想毛死的只有老邓这样的坚定共产党人。江青也想毛早点死呢。华国锋就希望毛万岁吗?天下苦秦久矣,想赢政早死暴死的,是天下人啊。 但是, 赢政并不是天下人诅咒死的, 就像老毛并不是天下人诅咒死的一样, 最多是林彪爆炸或许缩短了毛几个月寿命。 但是周恩来拖着老不死, 或许也同时延长了毛几天寿命呢——因为毛一定要周死在他前面。

共产党病毒细菌都弄不死, 就如同苍蝇耗子不怕病毒细菌一样。其头目也不会因为天下人诅咒而死,因为他们是无神论者, 上帝菩萨真主都不收留他们。 但是阎王还是最终要他们报到的。

回复 | 6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6-01 08:41:01

毛泽东是中国人民的大英雄,大救星,邓小平是中国人民的好儿子,习近平是中国人二十一世纪崛起的大英雄,换了,中国人民不会答应的,哈哈哈!

回复 | 3
作者: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6-01 06:52:04

我基本同意阿妞的看法。最想换掉包子的人,恰恰是那些深爱中共,或想跟中共深度合作的国内国外政商精英们!这些人反习,但不反共。他们希望中共能够千秋万代,一起收割韭菜共同富裕,一起闷声大发财。但包子帝把中共的“初心”暴露出来了,就象到处炫耀张扬的红二富二代那样,招来了路人的厌恶和反感。这样不行!包子帝这样蛮干会坏了他们的大事,因为包子帝这些动作有可能导致中共翻船!中共这条大船翻了,他们自己就全完蛋了!理解了这一点就可以理解为何万维的华山同志反习,Soros也反习。非常有理由相信,拜登也反习。他们喜欢邓笑贫,喜欢“闷声大发财”的江和胡,估计他们也喜欢李克强。所以,这些人反习可以,但期待他们反共,别自作多情了!


美国人并不是没有看清中共的战略意图。美国的有识之士早就指出了中共的危险之处。“当前危险委员会”早就系统性的指出了这些问题。为何美国政商精英们对这些危险视而不见呢?利益驱使!利益把这些人蒙住了眼睛!跟中共合作,有利可图!事实上,美国才是中共最强有力的保护者!


非常讽刺的是,希望包子帝不要换掉的,却是那些真心反共的人士!当今世界谁能动摇中共的根基?大概非包子帝莫属了!

回复 | 7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6-01 06:12:32

习近平是怎么上台的?是打仗胜利?是土匪火并胜出?他何德何能?不是的,是中共核心集团的共识推举。习近平搞的是他自己想出来的?不是的,是中共rolling的back 或者forth,是新的历史时期中共的与时俱进。正是这种“与时俱进”, 我称为不要脸的实用主义,试验美国的漏洞和耐心,才使得中共可以一直玩弄中国人,和一些外国人,因而可以一直掌权。这个世界最遗憾也是最滑稽的是美国是坚决支持中共管控中国人的。我说过多次,中共哪一天不提马克思,而提秦始皇 汉武帝,甚至康熙,美国就会真正反中共了。美国当前的权贵和当权集团,管控人的手段越来越像法国大革命Jacobins和俄罗斯布尔什维克,只是还没到杀人的地步。因此美国权贵反共是滑稽可笑的。

回复 | 3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6-01 05:54:31

中国是卑过头,亢过分的国家心理扭曲问题,包括反映在海外华人的言行中。我不能说反共也要反华,但是去中国化是必要的,否则it is what it is. 人们,尤其是善良的人,美好愿望,但是在我看来,中华是寄生属性,slavery 1.0, 几千年没变。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6-01 05:50:40

哈哈,阿妞的意思是换掉习近平是拜登的暗示?我不这么认为,拜登明确表示包子不是他的朋友是间接说明澄清自己家族跟中共没啥关系。

“现在的关键就是中共核心利益集团已经认识到,此刻不是与美国决裂摊牌的时刻,而包子继续在台上甚至称帝,美帝不会对这个草包手下留情。中共急需缓和喘气。”

这个跟我的信息来源完全不同,我的信息是中共没有跟美国决裂摊牌的打算,习近平也没有,习近平干的是中共核心利益集团的共识,不是习近平自己想那么干的。文宣和专家的东东,我从来不认可,不是truth,不是reality。


中共跟美国的博弈是long game,这个game,在习近平时代,只是一种不同的尝试,但是没有脱离轨道,比如,中共的中国不可能离开美元体系发展,这才是我说的双方关系,彼此都知道是可控的,可以继续的。美国寡头统治集团玩弄民意,制造useful idiots是顶级高手,中共一直也在学习。中共的中国是gdp第二了,即便做熊猫状,也会不一样的,战狼方式也是一种尝试。我本来想介绍你看一个视频,熊猫rolling in sequence。但是找不到了。熊猫是非常聪明的,连续的rolling back and forth,而且,对edge有着独特敏锐的sensing,从来不会rolling下去的。


回复 | 0
作者: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06-01 04:18:19

习近平清零正是美国左媒民主党想做的,川普拒绝的。万维的很多人正是因此仇恨川普的。拜登怎会以此要求土共换掉习近平?


习近平清零自伤一点,但逼得拜登已决定全面投降,土共里还有谁敢挑战习近平?韩战时毛泽东吓倒杜鲁门,土共里还有人敢挑战毛泽东?要挑战,土共众多官员死前早挑战了。


不可能的。


拜登已决定向土共全面投降,但怕被人耻笑,要求土共换掉习近平来遮掩。


习近平再略施一计,下令李克强挑战自己,呵,呵,李不敢不挑战。网上土共学大师门一定又上钩,帮忙造势:拜登把习近平打败了。


土共帮拜登做戏遮掩,静等拜登献上降书。


回复 | 3
作者:渚清沙白留言时间:2022-06-01 03:30:36

我说过,如果那群老家伙早死10年,让胡赵名副其实地主政,他们走的就是这样一条路。

现在把包子拿下后,换上什么人都行,换汤不换药也没关系,新的胡赵(也就是戈尔巴乔夫式的人物)迟早会出现,到那时,体制内外改革派相互配合,中国的民主政治转型就水到渠成了。

回复 | 13
作者:渚清沙白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6-01 03:20:30

【这位居士执行的是大外宣的其中一条宣传路线。】

那么你执行的是拿一条路线?大声叫骂的路线!如果叫骂,能使中共极权统治垮台,我会和你一起叫骂。

回复 | 3
作者:渚清沙白 回复 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2-06-01 03:15:37

【渚清沙白,居然相信黄土地会和平演变,无语!】

是的,和平演变,使中共变得面目全非,使那部杀人的机器逐步瘫痪,从而实现民主政治转型。这是中国走向民主的唯一渠道。

当然,如果有办法让中共一夜之间就垮台,我将和大家一起欢呼。

回复 | 8
作者:Siubuding 回复 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2-06-01 02:45:39

@居然相信黄土地会和平演变


这位居士执行的是大外宣的其中一条宣传路线。查实,90年代初王力雄已得出结论,我党把中国搞成一个死局。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6-01 02:43:53

包子卖相难看。

回复 | 3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2-06-01 02:38:30

渚清沙白,居然相信黄土地会和平演变,无语!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2-06-01 02:32:52

我倒想問壹下反共的激進派朋友,不通過循序漸進的和平演變,妳們認為應當以什麼方式推翻中共極權統治更為合理,更為現實?

++++++++++++++++++++++++++++++++++++++++++++++++++

你是在问窝老人家吗?民主小清新同志。

我不是你的反共的激進派朋友。但我同意中共该垮。想想我是什么派?

认真一点说老实话,“观闹热派”。也就是说包子笼下火越旺越好!

回复 | 0
作者:渚清沙白留言时间:2022-06-01 02:18:35

【极权最可怕就是独裁者没法换,尤其是千岁万岁,不到横死老死不休,死了还不朽。如果一个独裁者除了横死还有很大几率被换掉,这个极权就到不了希特勒斯大林毛泽东那样的极端荒谬暴虐可怕程度。】

就是这个道理。

人们想换掉习,有着不同的目的。但笼统地说“反习不反共”,并不符合实际。因为反共阵营也是各有各的理念,各有各的想法,起码有激进派和渐进派之分吧。

我就属于渐进派。即使换上的不是李克强而是随便一个什么人,我也坚决支持换掉包子。因为他已经明目张胆地要搞终身制,“不到横死老死不休”,而将要换上的尚未表露出这样的意图。

我倒想问一下反共的激进派朋友,不通过循序渐进的和平演变,你们认为应当以什么方式推翻中共极权统治更为合理,更为现实?

回复 | 14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2-06-01 02:00:41

全世界人民手捧習主席語錄高唱:梁家河的光輝像太陽!

眼下,最希望包子换下来的是台湾,好些台湾人现在晚上睡不好,一入梦就是成千上万的铁肉包子天上砸下来,出虚汗尿床。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2-06-01 01:54:52

其实,各个利益团体都有这驱动。

法国希望换上一会讲法语的。美国想包子明天死换上一个听话的。

亚非拉黑非洲人民希望习近平红彤彤画像快点挂上天安门广场。

全世界人民手捧习主席语录高唱:家河的光辉像太阳!

回复 | 1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2-06-01 01:44:46

誰有換掉包子的驅動?

誰都有。全国人民都想有换上包青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