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1日星期六

RE 习李斗结局趋于明朗化:你死我活!

 习李斗结局趋于明朗化:你死我活!

中共内斗有文斗武斗, 但是整体来说,武斗没有过公开大规模火并,包括毛泽东与张国焘之斗。中共掌权之后的基本上都是文斗, 包括毛整死刘, 华国锋抓捕四人帮,都没有直接砍下政敌头颅挂在天安门城楼示众。但是他们的“文斗”之残酷血腥,一点不亚于土匪火并, 绝对是你死我活的。勃列日涅夫对待赫鲁晓夫,以及邓小平对待赵紫阳那样的不进监狱而是在家里“安乐死”方式,是特例而不是常规。即使那样的“特例”, 对照欧美西方民主模式,也是绝对的你死我活,成王败寇。如果共产党内斗结局能像川普与拜登这样,下台了的比在台上的还厉害甚至更自由放肆,那共产党就不叫共产党了,不解散也实际上垮了死了。所以,为了党不垮不死, 中共的内斗结局必须有人死,最和平也是安乐死。

中共习李斗已经从谣传到猜测到明朗化了。明朗化的标志就是这次党媒公开发文批“李宰相”。而这样似曾相识的影射大批判,俺认为已经预示了中共这次内斗的结局——要死人, 至少是一方要被安乐死。这次批“李宰相”突出表明这么几点:

第一,习李斗已经被公开挑明;

第二,出头叫板挑明这点的是习家军;

第三,习家军是以攻为守, 也就是说他们已经处于守势;

第四,采用当年江青批“周公”这种影射手段,反映出习家军拾毛江青遗屎,黔驴技穷图穷匕见。正如同毛江青无法公开打到周恩来一样,这样的下三滥手段内斗,实际上在增强凝聚李克强在党内的认同实力。

因此,综合起来判断,习在二十大之前翻船的可能增大。即使他二十大继续在台上, 今后身败名裂成为伟大桶摔的机率更大, 那些抬轿马仔添痔太监的下场也更惨。包子不但成不了照亮世界的红太阳,他连弄垮中共的伟业也完不成。

悲呼哀哉!费这么大劲白做了一个狗不理包子!

===================


作者:老度留言时间:2022-06-15 17:56:20

阿妞这篇值得点赞,我完全同意你的看法,这次的刘少奇(李克强)可能会赢,这次的红太阳(包子)可能要糟糕,什么原因呢?

上次的红太阳(毛)身边站着林彪,这次的红太阳(习)身旁没有军人站台。

如果哪一天如果我们看到包子身边站着许其亮,他们一起检阅小粉红,那么包子这次就可能赢。

可惜的是,这次是刘少奇林彪联手针对红太阳,这太阳就可能要落山了。

回复 | 4

回复 | 2
作者:侠客9留言时间:2022-06-15 02:00:07

我都有点迫不及待了,盼望快点把这厮抓起来!

回复 | 3
作者:zainali2015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6-14 02:03:59

@李鸿忠这些“绝对不忠诚”的献忠心都哑巴了。


阿妞的分析靠谱,李鸿忠这些人都是厚脸无耻的人精,如果知道习统帅一定会赢,绝不会到现在还哑巴。另外,李中堂不是那种不管不顾舍命一搏的人,如果没有一定的胜算,也绝不可能去挑战一尊。


回复 | 5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6-13 23:59:13

乐玉成的古怪调动经历,由于外交部的地位,和高层直接有关。折射出从包子到整个中共在对俄政策上的丈二和尚无头绪状态, 也反映出党内斗争的激烈:不单是权斗,主要是内外政策路线方针之争。说英语的还是说俄语的来主导外交部, 有很大的风向标作用。看来还是选一个一句外语也不会的最好。像包子那样,在国际会议舞台不需要向谁哈罗,自己扛两百斤走在最前头引领世界吧。


回复 | 9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倩影留言时间:2022-06-13 21:25:18

这些常委以及元老的队列阵势,外界不容易看清楚。哪怕中情局也无法作出准确的分析判断。 这就是共产党黑箱的特色, 中共竹幕甚至比苏共铁幕更令人迷糊。比如说谁能想到,汪东兴这个毛的铁杆卫士竟然是抓捕毛婆的主力军?这只有中共最核心最懂得毛与江青心理的人如叶剑英李先念华国锋才清楚:汪东兴铁杆卫毛不错, 但是他在毛死后第一要自保。他帮毛拉了那么多皮条, 江青一清二楚,而江青绝对不需要汪东兴给她拉皮条啊。如果把汪东兴作为某种政治理念党内派系划线的人物来看待分析, 台湾与华盛顿莫斯科的情报局都一定错得离谱。

现在外界可以窥测到的最重要的是,习李的执政思想路线分歧已经公开化, 并且扩散到几乎全党。而中共的“两条路线两个司令部”斗争,至少是川普与希拉里和拜登这样各自有着相当广泛深刻的社会基础的尖锐对立,而在中共这样的极权制度下,这种不同路线到了两个司令部的斗争,就不是一个白宫只能住一个房客,另外一个只能住自家豪宅的问题,而是诺大的神州一山不容二虎, 一定有一头老虎被吃掉,至少被关进秦城。至于到底谁被吃掉,除了党政军从基层到顶层的实力对决,还有比如汪东兴那样的黑马,掌控中央警卫局大权的关键人物的取向。现在恐怕包括习近平李克强自己都搞不清自己的贴身警卫听谁的。这种微妙局势,除了影射批李宰相之外,外交部乐玉成的进出悬疑,李鸿忠这些“绝对不忠诚”的献忠心都哑巴了,都表明云波诡异,中南海的蚂蚁王八既不敢搬家也不敢趴在窝里不动,都是暴风雨来临之前的诡异。

回复 | 14
作者:zainali2015 回复 倩影留言时间:2022-06-13 14:47:24

现任政治局常委7个:

1。习-习

2。李 -团

3。栗-习

4。汪- (正宗团派出身)

5。王-(上海帮)

6。赵-(据说是曾庆红的人)

7。韩-(上海帮)


习铁杆只有两票。


回复 | 1
作者:倩影留言时间:2022-06-13 07:32:43

有人说二十大什么的就是装装样子,关键得看政治局常委 + 元老的投票。我数了数,现任政治局常委7个:

1。习-习

2。李 -团

3。栗-习

4。汪-习

5。王-习

6。赵-习

7。韩-?


元老:

1。王岐山-?

2。张高丽-江

3。刘云山-江

4。张德江-江

5。俞正声 -邓

6。贺国强-江

7。李长春-江

8。贾庆林-江

9。温家宝-团

10。吴邦国-江

11。胡锦涛 -团

12。罗干 -?

13。曾庆红-江

14。朱镕基-江

15。李岚清-江

16。李瑞环 - ?

17。胡启立 -团


我其实对这些人也不大了解,但粗略扒拉扒拉,习真的有点够呛哦。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回复 thesunlover留言时间:2022-06-12 18:06:10

美帝最清楚。

所以,看美帝的花样,进行魔鬼解读,就不难看到大势所趋。至于是否势在必行,则视乎一些技术细节,不是我们这些吃瓜群众可知晓。

回复 | 0
作者:thesunlover留言时间:2022-06-12 15:15:24

有一点好像从来没有人提起过(至少我没有看到),那就是:眼下党国的最高层军政人士如什么张又侠之类是否支持习近平连任,关键要看他是否有海外亲属和存款。如果有,他肯定希望习下台,以大大降低家族海外利益被清零的风险,栗战书可能就是一个例子。如果没有,并且是习提拔上来的,则很有可能对习忠诚,支持他连任。

回复 | 3
作者:thesunlover留言时间:2022-06-12 15:07:30

江湖义气生死同盟是水浒里那些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所谓好汉的东西,自古以来神州政坛上哪里有它的地位,有的只是层出不穷的背信弃义尔虞我诈。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6-12 14:54:00

@他们想得更多的可能是江湖义气生死同盟这些东西,特别是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政治上的考虑可能就更少了!


这里有几个因素,相互平衡相当微妙。至于平衡点在哪里,则见仁见智。


江湖义气生死同盟这些东西在党的教育下,基本消失,至少在“欲练此功,必先自宫”的高官。


@特别是军人。


哪有军人? 只是党军。能升上去的,现在的,不靠军功,只靠政治觉悟,与一般党政官员相差不大。


不是习大大强势,而是中共弱到爆。这是弱弱相争斗。算是毛刘斗争的小儿科版。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6-12 10:59:30

双方斗争是否真的公开化,现在都是传闻,人们看到了都只是蛛丝马迹,事实如何我本人的确不知道。

但如果李的确公开挑战了皇上,李必死无疑。这是我对中共特征的判断。李未必马上会死,但肯定在死亡的路上了,非常有可能要跟薄做邻居了!皇上想搞掉李中堂这样的朝廷大官,肯定需要一个周密的计划,不可能一下子冲动起来!就像当年毛搞掉刘,毛可是费了好大一通气,通过发动红卫兵发动文革才把刘搞下去。这次皇上会使用什么手段?谁也不知道!唯一知道的是,皇上正在想办法!

回复 | 4
作者:右撇子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6-12 10:46:18

【然而,我们也明白,若听皇上圣旨抓捕朝廷大员如李中堂之流以挺皇上至尊地位:1. 党国必大乱。虽可以用军队及大国战疫所锻炼起来到超级维稳力量维持表面稳定,然个个荷包必干塘。毕竟,国家经济,割韭菜的细致活,还是要靠李中堂之流来做的。2. 习总为人刻薄寡义,堪比朱由检。事后习总必兔死狗烹。看其过去几年把各御林军的统领不断换马就知道。】

你是好人,你的逻辑跟我一样,都是正常人的逻辑。就像前面一位网友说的,“政治问题政治解决,我们军人不参与”,这些都是正常人的逻辑。

但你要认为皇上提拔这些人都跟正常人的思维逻辑一样,我就高度怀疑!能跟中共走到一块,并得到皇上提拔的人,都不是正常人!他们想得更多的可能是江湖义气生死同盟这些东西,特别是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政治上的考虑可能就更少了!皇上的这些动作,在你我这些正常人看来,都无异于自毁长城的做法,如果这些人都跟你我一样的思维逻辑,他们应该出来劝阻皇上才对,但他们个个唯唯诺诺,能指望这些人站出来抗命?我高度怀疑,但愿我错了!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吴敬中留言时间:2022-06-12 10:04:31

哈哈哈,又一次俺完全不和你相左啊。狗咬狗谁摇死了谁,俺都不会伤心的。不过那个最差的结果恐怕不会出现:不符合中共的规律。这就是俺此文的重点。这次的批“李宰相”表明,李大人与包子结下的梁子,包子一方已经露出了当年江青对周恩来的杀气。除非李中堂自己赶紧得个癌症,安静地走在包子前面,否则这两个都享不到华国锋那样的福气啊。薄熙来等同志们在秦城等着亲爱的新同志们呢。都像华国锋习仲勋那样死后占用万顷良田,只能拆掉中南海做党国陵园啊。


回复 | 6
作者:渚清沙白留言时间:2022-06-12 04:15:59

完全赞同妞博的看法。

习家军采用这种下三滥手段,说明“已经处于守势”,无可奈何,黔驴技穷。

回复 | 9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6-12 02:57:54

这么说吧。我们是京畿各御林军的统领,全都是习总提拔上来的,完全明白“如果皇上退位了,我们统统都要完蛋了。我们这些利益链团伙,一荣俱荣,一亡俱亡,所以我们必定会死保皇上;然而,我们也明白,若听皇上圣旨抓捕朝廷大员如李中堂之流以挺皇上至尊地位:

1. 党国必大乱。虽可以用军队及大国战疫所锻炼起来到超级维稳力量维持表面稳定,然个个荷包必干塘。毕竟,国家经济,割韭菜的细致活,还是要靠李中堂之流来做的。

2. 习总为人刻薄寡义,堪比朱由检。事后习总必兔死狗烹。看其过去几年把各御林军的统领不断换马就知道。


最好让习总与朝廷大员斗而不破,还可美其名曰:政治问题政治解决。


现在双方在晒马,就看看他们晒冷的结果,各方归边或观望,在适当时候也好给我们自己谈一个全身而退的条件。

回复 | 0
作者:钟雨留言时间:2022-06-11 22:13:40

包子现在不会整李克强,更不会搞死他,顶多通过中宣部敲打李两下。因为李再过几个月就下台了,已经对习构不成威胁。

回复 | 1
作者:吴敬中留言时间:2022-06-11 21:22:37
还是和阿妞意见相左,不认同李克强能好哪儿去。赞同疖子还是早看见早好。习李斗,约等于毛刘斗,狗咬狗一嘴毛的事儿。谁输了我都开心,俩人都输了我更开心。最差的结果是双赢:李在总理任期最后和习路线划清界限,拒绝连带历史责任,但只动嘴,并没啥真格的举动,之后李人大养老,习一统江湖。真的泯恩仇了,今天热议这个话题的都傻了吧。
回复 | 4
作者:右撇子 回复 llyismyson留言时间:2022-06-11 20:08:49

【即便到了成都,接见了一帮子军官,有高级军官发声支持习匪连任么?没有。都在骑墙。政治问题政治解决,我们军人不参与。】

军队里的高级军官不少,但最重要的还是军区司令政委这类角色,其他高级军官不重要。军区司令政委肯定都是皇上的人。至少在目前这个阶段。我没有任何证据,只是一种合理的逻辑推理结论。象包子帝这样极其看重军队作为的人,绝对会保证这些人对他的忠诚!各种利益输送早就安排好了!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llyismyson留言时间:2022-06-11 19:36:15

现在局势到底如何我也不清楚。是不是真得到了彻底摊牌的时候?如果真得到了彻底摊牌的时候,皇上的确没有必要跑到那里作秀,直接抓起来就可以了。军队的最重要部门肯定都已经被皇上控制了,次要部门当然有可能被造反派控制,一些部队的确有可能站在反习一边,但目前肯定不成气候,不敢造反!皇上此时没有动手,可能也是忌殚这些部队的反扑。

皇上要搞死宰相,肯定需要一个借口,否则无法向国人交代。这个借口怎么找?皇上可能还需要考虑考虑!

至于说“政治问题政治解决,我们军人不参与”,这是来自西方的“毒草”。如果中共军人真得都有这种意识,中国也不会到这种地步了!

回复 | 7
作者:llyismyson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6-11 19:07:46

不对吧,军队要真是习土匪的靠山,他何必舍近求远跑到大西南去,在匪巢里发个命令抓捕李克强等人不就行了嘛。显然是这个靠山不靠谱,他才这么瞎折腾的。即便到了成都,接见了一帮子军官,有高级军官发声支持习匪连任么?没有。都在骑墙。政治问题政治解决,我们军人不参与。

回复 | 5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杰克_JK留言时间:2022-06-11 19:01:11

【我这个中共特务现在改唱歌唱戏好玩了,懒得和你们揪筋政治问题了。】

哈哈,既然你“懒得和你们揪筋政治问题了”,你就没有必要到我院子里受罪了,不是吗?为了保护你免受罪,继续拉黑你!

至于GS怎么没有踪影了,我也觉得奇怪啊!但你要问我,显然找错人!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6-11 18:46:29

大家应该明白一点,习皇上是不可能主动退位的。退下去就是粉身碎骨,因为他树敌太多了。皇上的敌人,明的暗的,都想要他的命。这就是阿妞说的“你死我活”的意思。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没有中间地带。如果李宰相没有公开挑战习皇上,皇上可能还可以搞点模糊战略,维持表面上和谐家庭。一旦皇上受到公开挑战,皇上就不可能饶恕了!如果李宰相的确公开挑战了皇上,李宰相就死定了!

不要指望军队造反,至少是目前这个阶段。要害部门的头头都是皇上的人。如果皇上退位了,他们统统都要完蛋了。他们已经组成了利益链团伙,一荣俱荣,一亡俱亡。所以他们必定会死保皇上。军队就是皇上的最强大靠山!你们说皇上什么傻都可以,但这点他不傻!

军队造反只有在局势已经动乱不堪前途未仆的时候才会发生,现在显然还没到这个程度!


回复 | 2
作者:侠客9留言时间:2022-06-11 15:27:01

於内:这厮已是党内外一致公认的公敌,於外:习近平轴心法的通过,使得这厮已成为美国人要痛打的落水狗。在中共党史上,在中国近代史上,从没有像梁家河二佰斤这么招人咬牙切齿痛恨的领导人,只有万恶的习包子。

什么习家军?他们那些人也长着眼,也都有耳朵,他们不可能听不见,也不可能看不到那汹涌沸腾的反习浪潮,他们不可能不给自己留条后路,也不可能不替家庭子女着想,从未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也从未见过这么缺乏自知之明的人,这就是习包子。


回复 | 15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6-11 13:32:22

》撇子啊,我又回来啦!为啥嘎子没有了踪影了?你现在难道还把我拉黑来着吗?我这个你认为的中共特务,在留园不到两年,挣了8.5M的点击。最近因为万维的歌坛要比赛,这里的歌友多些,我才又回来溜达溜达的。

我这个中共特务现在改唱歌唱戏好玩了,懒得和你们揪筋政治问题了。

回复 | 1
作者:一冰留言时间:2022-06-11 12:22:31

象当年的毛刘之争吗?两人都比毛刘弱爆了。

回复 | 4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06-11 11:33:52

习家军用毛江青斗周恩来的方式,不是说明习有毛强大狡诈加无奈,而是说明李不像看起来那么弱:否则习没必要像毛对付周那样了。因此只能说明习李之间已经到了毛江青与周恩来邓小平之间那样水火不容你死我活地步,但不说明谁一定赢。更深一层,无论谁上谁下,中共整体都是败相, 但也还是不到最后疯狂也就不会灭亡。

回复 | 14
作者: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6-11 10:09:46

如果习李斗真得公开化了,我判断习皇上会赢,原因是皇上掌握军队。

有人说军队不听皇上指挥了,我不相信。当今皇上别的东西可能不行,但是军队对他的重要性他比谁都清楚。皇上布局军队不是当了皇上才开始的,早在早年他在福建主政期间就跟军队有非常密切的互动。他深知刀把子的重要性,所以他不会让他不放心的人留在军队里。

而李宰相只是一个书生。在中国,拼得是刀枪。秀才遇到兵,任何道理都说不清,还想赢?

但愿我判断错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