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5日星期六

RE 拜顿说准备第二次疫情,俄乌战争是个waiting game

 拜顿说准备第二次疫情,俄乌战争是个waiting game

有兴趣的读者,如果没有听过拜顿的这段话,可以听听,最后几分钟,拜顿的“不经意”流露、

我以前介绍过,几十年前我在美国大学读书的时候,亲自当面听拜顿胡侃,那时的印象是这哥们真能侃,seems to be a nice guy. 我有一个观点认知,美国西方,民主选举的领袖,除了一些被管控的话题,其它基本是不撒谎的,但是说的技巧是非常精湛的。只是再精湛,有时还是会说漏嘴。我想这一次恐怕属于不经意说漏嘴,哈哈。

关于疫情,我能理解每届政府都会是计划准备的,但是作为总统,自己不是“疫情”专家,不会随便做这样的表态的。我认为一些专家和顾问给拜顿上足了课,是不是还有某些拜顿的领导要求他这么讲?显然makes him believe in疫情了。问题是为什么拜顿要公开讲准备下一次疫情,或者是谁,哪些人让他这么讲的呢?显然要人打疫苗,包括婴儿和儿童。这是最明显的what,but why?目前的这个covid对儿童是没有什么伤害的,是不是说,儿童还是要打疫苗,因为下一次的病毒可能会是对儿童也有伤害的?我不能不感叹,那些人对病毒的研究已经“先进”到了可以预测下一次了。当然,我认为计算机AI建的模型,有好多万次下一次,一个一个试验吧,我认为这是why为什么要预测下一次病毒的真正动机,试验不会停,不能停的。问题是更进一步的一个why,为什么要一个一个试验呢?Slavery N.0的一个应用吧,具体不展开了。

俄乌战争,拜顿是这么讲的,在某个时间点后,这就是一个,a bit of waiting game, 看欧洲和俄罗斯哪方能sustain,哪方能坚持下去. 这显然从拜顿的嘴里验证,俄乌战争是计划的,是有剧本的,比如我以前专介绍过,编剧家们最厉害的是third act。问题是坚持下去for what?美国政府官方外交和国防几位公开讲过多次,要weaken俄罗斯,甚至有一些专家提倡要肢解俄罗斯。在我看来,这不是真正的动机,我认为真正的动机是彻底打断欧洲每个nation独立思维的三心两意。我一直想英国脱欧和这次俄乌战争的联系,最新的英国军队参谋长公开表述,要英国军队做好准备,跟俄罗斯在欧洲大陆打仗。英国人这样的表述,历史上是罕见的,好一个为了欧洲人民而战。这让我似乎找到了两者的联系。最新的德国一位将军公开讲NATO must be prepared to nuke Russia,让我还想继续等下一个德国的宣言。我认为军方这些人说话,不算数的,最多是probing,我希望英国首相,最好是女王,公开直接这样表述,希望德国首相也公开直接这样的表述。但是拜顿的一句a bit of waiting game,让我感到普京也是一起唱戏的,我不能确定,不过我以前一直认为,习近平也是一起唱戏的,至今没有什么让我改变我的判断。看戏的人基本喜欢看主角和配角,正派和反派,我不是,我最喜欢看the third act,比如几乎每一部大片,都有好几个不同的结局和结尾,公开放映的是评估最卖座的那一个。

万维阿妞博表述历史没有剧本,我想阿妞显然不信上帝。属于progressive进步主义思维,maybe 65%理想主义。谁说历史没有剧本?progressive没有剧本怎么进步?我的认知是人不能心想事成。


===================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趙襄留言时间:2022-07-02 23:21:05

這些對我是不可知領域啊,所以我就稍微分享個人的推測和假想吧。我認爲主動的靈魂出躰是很難的,否則修行人修成出躰的比例會大高(走火入魔的不計)。被動的出躰可能相對很容易,有一説做夢時出躰是很平常的事,另外道教等說的“奪舍”指的就是外靈入侵把原靈魂驅趕出躰。

我昨天看的視頻是這個,https://www.bitchute.com/video/IRcAElwYD8Jf/,標題就夠狠的 ——

HUMAN 2.0 - THEY ARE MAKING YOU INTO MONSTERS (2022)。心理强大的可以看看。
回复 | 0
作者:趙襄留言时间:2022-07-02 22:02:23

【其实宗教和各种主义,是一种另类的禁忌和打压,】
完全認同。所謂主義思想大多時是金字塔頂層用來馴化百姓 維持社會穩定的工具。宗教看起來比較復雜,但是能延續下來一定程度上說必然有利於統治者對社會的掌控。
【所谓来世投胎,reincarnation,etc. 但是,我个人人为,这种再组合跟原来的组合是没有联系的,因此也是没有意义的】
不錯,就像過奈何橋,喝孟婆湯,和前世毫無關系。流傳的神話故事不是毫無根據,可能是古人留給我們的真相。
關於肉身衰老,就像四季交替 從嫩芽長成葉再到脫落 一個道理。從這個角度看,可見肉身本身沒什麽特別之處屬於這個三維世界。所謂的外星人或某神秘力量通過給生命體註入靈魂,通過控制靈魂達到操控地球上的生物。也就是說不管人還是動物,肉體只是載體,真正不滅的是靈,而靈一旦脫離載體就會回歸本源,就像一束光,也可能是特殊的能量體。

FreeHiker 是否意味著無法做到靈魂出體,哪怕是一個人變成神經病患者靈魂也是不變的,只是大腦皮層或者內分泌出現損傷所致。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7-02 11:58:20

哈,二位探討玄學很熱鬧。我昨天剛看到一個案例,當然我無法判斷真僞,僅是一個素材。説的是有人遇到的疫苗副作用居然是靈魂出躰,修行人努力修沒修成的,居然有人打了疫苗就碰到了,哈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趙襄留言时间:2022-07-02 02:24:37

至于人的physical body为什么会是decay,死亡,我个人不从通常的narrative来看的。我认为人是slave,其utility或者collateral value是有限的,比如作为实验的subject,因此不会是一直那样的,我想创造源头设计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趙襄留言时间:2022-07-02 02:17:46

关于人的灵魂,我写过不少。我认为通常的narrative,再生,重生是不可信的。我的研读和认知是人的etheric body和physical body是不可分开的。在我看来,不管是所谓修行,比如佛教的和尚道行,可以禁欲,还是人为的forcing,比如医疗药物drug方法,还有torture,还是不能把人的etheric body和physical body分开的。最多达到让subject人的内心不再wild。我称为etheric body对physical body的abuse。反之也是,纵欲和及时行乐,是physical body对etheric body的abuse,也是不能分开both。人的physical body一定的时间过后,就会decay,失去功能和死亡。我认为那时etheric body没有了physical body这个partner,也许游荡,也许会是跟另一个physical body匹配,所谓来世投胎,reincarnation,etc. 但是,我个人人为,这种再组合跟原来的组合是没有联系的,因此也是没有意义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趙襄留言时间:2022-07-02 01:59:41

"僅從人類這二百多年的高速不正常發展,如果沒有高級文明或者神秘力量幫助是不可能實現的。"

Wow, 我非常欣赏你的这个认知,我在前面说了,我的认知中,包含一个很大的成分,那就是unlearn,我想我很清楚half truth的游戏。其实,我做过我认为很深入的研究,那就是为什么half truth的game是最能控制人的mind。黑格尔的dialectics,也就是,华人所谓的辩证法,甚至所谓阴阳,正负的认知,非常容易把人的认知混淆的。辩证法,阴阳法的前提是针对真正的truth,当人不能获得真正的truth的时候,辩证法,阴阳法就是人脑子里的自我弯弯绕,我称为self hype。feeding half truth的作用是reinforcing人的大脑mind的self hype, 掌控地球的人当然明白这个,而且每天都在玩弄人的。因此任何文字,symbol,主义,理论,思想,etc,在我看来都是narrative,不可信的。我个人是倾向认为远古文明是存在的,而且技术很先进,比如基因技术,是不是被毁灭,地球人角度,很难说,也许迁移到其它很遥远的星球去了,也许是隐形的,也就是你说的另一种形式存在,只是地球人的senses和思维能力观察不到而已。我从很多禁忌和打压,就能感到some hiding是存在的,其实宗教和各种主义,是一种另类的禁忌和打压,也就是make地球人believe something。尽管complete truth的获得也许是不可能的,但是禁忌和打压,说明half truth是all over。

回复 | 0
作者:趙襄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7-02 01:13:03

什麼可能性都是存在的。很可能眾多信息裏面有真實的,但是有勢力不願意被解密故意釋放了一些假信息,故意讓普通人真假難辨。不過有考古學證據亞特蘭蒂斯文明的存在,也就是說現在的人類文明不是第一次,很可能已經毀滅一次。那麽在之前有多少次早就無据可考。所謂的外星人是否存在,傾向於大概率是有的,僅從人類這二百多年的高速不正常發展,如果沒有高級文明或者神秘力量幫助是不可能實現的。或者它們是另一種形式的存在,比如傳說的心靈感應 通靈術。
按這個思路想下去,人的靈魂很可能也是存在的,人類有太多的秘密需要解答。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趙襄留言时间:2022-07-01 22:26:11

还有有parallel universe说法,有breakaway civilization观点,etc. 我倾向于认为hiding from 地球人是事实。进一步,对我来说,如果接受hiding这个事实,那么一切公开的narrative是不可信的。我自己有一个认知习惯,就是框架,层次和前提,half truth是很诱惑人,甚至让人兴奋的,我觉得那是mind control高级技俩。

回复 | 0
作者:趙襄留言时间:2022-07-01 18:35:59

【目前,我不能确定疫苗是计划减人口,因为depopulation这个话题没有被禁止。我比较能确定的是,强迫人打疫苗是收集人的基因数据,包括不同的人种,年龄,性别,等等。收集这些数据干什么用,做什么试验?当然depopulation就是一个很简单的选项之一】

有離譜的說法,認為人是外星人基因工程的產物。人是他們創造的奴隸,他們在觀察人類 影響人類的進程。 但是他們也有困惑 ,就是生命的本質是什麼,對於他們來說未解之謎。


還有一種地坪論觀點, 認為地球被一層帷幕包裹,他們在研究如何突破帷幕, 研究基因是為了產生更智慧生命?你說的天量的錢不知去向很可能與這些秘密計劃有關,或者金字塔頂層在防止社會經濟崩潰的行為。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7-01 00:15:28

分享一个我这几年思维思考的变化。过去,我对世界人类大事件,和生活中重要的事件,都会回首,试图从真实的历史中寻找线索解惑。现在不同了,由于积累很多,unlearn习惯了,我基本上是在尝试anticipate要发生的事。以前我分享我是一个contrarian,不可知论者,并不是我故意非要跟narrative,popular opinion作对,而是,如果我是对的话,收益是不对称和不成比例的巨大,那样我的risk management就应用在what if I am wrong 上,like insurance, to avoid unpleasant surprise。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6-29 22:08:15

美国西方解放奴隶,和扶持中共,这两件看起来不相关的事,如果能够深入几层,对人类的hierarchy, 认知框架open,独立思维思考,尤其是对历史的真实性的探究和对历史周期的理解,加上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两件事就可以联系起来了。解放奴隶那个时代,人类周期的演变,技术的发展,等等,不解放奴隶,或者说不搞一个新的risk collateral模式,怎么继续?总不能自己家里庄园建成像监狱。同样,中国那么多人口,永远禁闭,会发生什么呢?恐怕会是美国西方的麻烦,还不如想办法reset risk,把中国人当成中共的collateral,let's do some deals.

Now, 金融经济专家当然知道risk和collateral, 政治管控专家当然可以高谈制度,人道主义专家可以讲人权,地缘政治专家可以讲博弈。等等,然后useful idiots各取所需,鼓噪和捧场。这是我看到的reality。如果把这些专家的东东联系起来,gee,解放奴隶和扶持中共是一脉相承的,the key to me, this implicitly tells me 美国西方精英权贵视中国人为slave的,dots connected, the game goes on.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6-29 21:20:31

我分享过几次,英国当初为什么会启动解放奴隶,金融经济上,就是risk和collateral的reset。有几个专家能懂?不是智商不够,不是知识不够,而是没有那种把各种看似不相关的事物联系起来进一步理解的能力。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6-29 21:13:48

绝大多数专家的专的本质是失去了独立思维,不能open mind了,更谈不上unlearn, 我经常说的abuse智商现象。那些跟着专家鼓噪起哄是什么,就不用多说了。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6-29 15:55:27

在成名经济学家中,在中文语境下,我看只有罗家聪对这些有相当明显的分析和揭露,而茅于轼和何清涟或有相当隐晦的暗示。其它的,包括经常上镜的经济学家(英文环境),基本上是 Useful Idiots 和经济意识形态买办,肤浅且常掉轮子。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6-29 15:01:39

我认为这是搞金融和经济人自然能想到的,当然也包括对中国历史的一些认识。金融和经济一个关键的概念和玩法是risk collateral. 中国是人口大国,长期闭塞,不用说难民会是大概率结果,而且也容易引发战争风险,因为专制跟贫穷的组合是不可控的。这是风险,为什么不把中国人当作collateral,让他们996? 只需跟政权权贵打交道就能执行deals, 而且不需花费在环境和工会人权上. risk和collateral组合,good deal啊。而且也解决了美国黄金储备不足以支撑国际美元,美元脱离黄金绑定,可以让美国海量印钱,中国的廉价产品又能抵消大量印钱造成的通胀,很如意的算盘,而且很成功几十年,同时脱离美元黄金绑定和接纳中共,不是偶然的,是the whole game。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6-29 13:06:34

我的观点与你的相兼容,然而,无需这报告,那内幕,而基本上来源于我在90年代中后期考察广东珠江三角洲和深圳地区的高新科技企业的观察和与企业家的交流,还有之前在英国留学期间对中国历史和文化的反思。

1. 中国人普遍IQ 高,勤力和节俭。

2. 8964后作为世界工厂的应用科技水平甚于世界接轨,基本上超越了80年代的劳动密集型的来料加工。


然而,中国人普遍不富裕,而改开的经济成果大部分被我党权贵和华尔街所占有。这是我在2000年写《共产主义教的思想和实践源流》的背景。


而即使是2001年中国如WTO后举世公认的经济腾飞和城市居民的收入/消费猛增,实际是很单薄的,因为没有相应的教育,科研和医疗的配套。这些与二战后的日本相比,实在很明显。

很有可能,我看到的,你的洛克菲勒和基辛格之类也看到。

@为什么洛克菲勒,基辛格这样的会是那么崇拜毛泽东呢?毛泽东滥杀无辜,玩弄各类人的的罪孽,他们会不知道?只有两个可能,一个是洛克菲勒,基辛格这样的本身就是独裁本质,包装的好,而且useful idiots太多,二是在他们眼里,中国人的命根本就不值得care的。


基本同意。你是否认为他们也认识到?:中国两千多年来并无世界其它地方同行私有制,而有绝对奴隶制;并无尊重私人财产的概念,只有土地可以私有,主要是因为土地特别是耕地不可移动。而土改后,连土地私有都被我党完全剥夺。这些都是中共国独有的,连共产苏联,古巴和越南对土地都没有这么彻底的操作。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6-29 08:35:59

把给阿妞的留言拿过来。

“我一直在寻找材料,一直希望能了解和研究尼克松基辛格为表面的代表那时为什么会pivot到中共,美国为什么会把制造业转到中国。总算找到了线索材料,61年出版的一份洛克菲勒基金组织一帮人写的一个关于建立世界新秩序的报告,“Prospect for America", 这个报告非常详细的描述了如何把中共带进美国主导的世界秩序,甚至提出要让中共感到它是很重要的参与者,基辛格是主笔研究者。读完那个报告,再看看过去几十年发生的,现在发生的,我感到我有了clue了。这个clue就是美国一直是扶持中共的,而且让中共感到重要,具体事例,地缘政治,都是在这个框架下的,匹配这个原则的,报告里详细描述了为什么要这样的原因和理由。简单说,美国不能以国家民族的理念发展,需要领导全球,以国家民族发展,会是死胡同,甚至带来战争,欧洲历史早就验证。我不能说这个理念有问题,只是中共是白眼狼,不过目前美中还没有发生战争,将来就不知道了。但是我感到我有线索和框架看这些了,so far, so good.”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堂的眼泪留言时间:2022-06-29 07:59:25

我一直感叹,接下来,我希望被left alone的可能性都是很小的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堂的眼泪留言时间:2022-06-29 07:58:36

我知道,很久前我介绍过 Attorney at Law Dr. Reiner Fuellmich, Germany

没有办法,我认为大多数人还是不care的。除了不打疫苗,我们现在集中精力建立我们自己的自给自足的community,我们不用他们的services。但是我估计,他们不会放过我们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6-29 07:55:03

读读1956年的洛克菲勒的报告,“Prospect for America”,很详细的如何bring Commy China into NWO, 甚至还考虑照顾中共的面子。对照后来发生的事情,这个报告里的实施步骤是被认真采用的。基辛格是报告主笔人,还有那些usual人物,都是重量级美国国际政策的顾问。

回复 | 0
作者:天堂的眼泪留言时间:2022-06-29 05:38:53

不相信全球精英阶层释放人工病毒制造 plandemic 控制人类,强制打疫苗,发动三战,制造全球饥荒...等消灭人口,建立新世界秩序的人,建议你们好好听一下这个大陪审团的证词。

https://www.grand-jury.net/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6-29 05:14:22

@你可能知道,美国金融大亨大卫·洛克菲勒在毛泽东去世后写过一篇文章,其中说到:“毛泽东领导下的中国社会革新,是人类历史上最重要也最成功的壮举之一。”,具体洛克菲勒1973年访华以后,如何推动美国银行跟中共的合作,很多书都有记载。我认为毛泽东不死的话,也会搞改革开放,说不定比邓小平的不伦不类要高明的多,因此我认为邓是overrated


倾向于同意。

我相信当年毛还延安时坐上美国佬送的最新发明吉普车时,对美国的物质成就羡慕得不得了。

什么改革开放,与毛主席的四大成就/革命相比,小菜一碟,不就是放松管制嘛。而毛主席:

1. 消灭了延绵几千年的地主阶层,所有土地归党有。

2. 消灭了国旗上的两颗小星。

3. 完全驯服了所有知识人士,文科和理科的。

4. 以一人之力,发动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掀翻整个党中央。


我认为,华尔街在改开后通过世界工厂中国赚到的钱,大部分是直接和间接从党有土地的资本主义变现中获得。世界工厂的便宜工业用地,廉价劳工,廉价环保成本,和发达资本主义高房地产价,皆源于:

1. 此资本主义变现。

2. 然而冇私有制概念。

3. 靠秦制加斯大林体制加持此种旷古烁今的变现。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2-06-27 23:42:31

二月份根据阴谋论,写了“我们如何玩普京”,4个月后看,99.9999%精准。那时我说,“我们如何玩习近平”,先放一放,再等一周,waiting for another shoe to drop,完整写一篇。先预示一下,南韩先侦察,亚太北约,这次G7峰会和接下来的北约峰会,会是明确第一步实施步骤,我可以透露,亚太北约模式是麦当劳franchise模式,估计习近平得研究概念一段时间。关于要台湾说什么,我们一直在评估,官方说直接独立不好,不能防止某些craziness。但是一定得有非官方的人说,比如彭比奥现在可以想说什么都行。台湾蔡总统,某天,可以不经意,懒懒散散的说一句,台湾考虑制造核武器,就行了,其它就按照game theory,你一步,他一步玩了。我们不急,乌龟法,chinese water torture,温水煮青蛙,习近平有百年大计,我们可是玩千年game的。

回复 | 0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2-06-27 19:08:38

100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6-27 11:37:14

Game theory的本质是玩game的各方每一个move对方都也会有一个move,加上risk management公式,这些家伙每天都玩这个。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6-27 11:12:02

哈哈,我现在research的东西太多了,需要unlearn的太多。比如爱因斯坦到底有多厉害,比如gates, 扎克伯格,比佐斯,包括马斯克真正的技术能力,等等。还有美国核武器的产生过程中纳粹的贡献,以及deal of paperclip跟美国核武成功的相关联,太多了。I can say this, all my life, what i was told and tought history, most was not true. Man, human is flawed.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6-27 11:03:27

嗯,軍事專業還是你厲害,我也不神話美軍了,哈哈。

現在烏克蘭的巷戰,假如美軍去了肯定是另一種打法,因爲追求“零傷亡”,必先把被定位的建築摧毀大半,不管民用、軍用。俄軍是把烏克蘭當内戰打,所以打得很慘。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6-27 10:54:59

game theory啊。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6-27 10:53:03

哈哈,美军打伊拉克给人太多想象了。真实的美军实力战力,只有在二战太平洋后期展现不少,不过也还是钢铁主导。美军跟俄罗斯真打常规战争,不见得占上风,我不久前写过,美军air power无敌, attrition warfare, 不见得有优势。越战,阿富汗,包括韩战,都说明问题的。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6-27 10:50:56

哈哈,要是“放話”,我可以替英國人鬆一口氣了,俄羅斯其實很會玩陰的,要是嘴炮先上那還在心理戰階段。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6-27 10:47:37

說如今的俄羅斯不怕死人可能有點那個了,我覺得主要還是其實力及相應的戰略戰術沒達到美軍的“現代化”程度。不考慮變態的蘇聯的話,沙皇時代的俄國可能跟蒙古甚至穆斯林國家類似,爲國犧牲是大光榮。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6-27 10:41:10

俄罗斯放话,考虑在英伦半岛海浪高潮期,打击英国,整个英国可能会被淹没。Regardless, at least, Russians are thinking about this。Game theory这次得到实在的probing和验证啊。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6-27 10:33:09

俄罗斯不怕死人的。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6-27 10:32:20

還有,俄羅斯一直都是擅長[慘勝]的,不記得俄軍有過什麽大戰的[爽贏]經驗,除了針對小國或即將投降的關東軍那樣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6-27 10:31:58

second act,伦敦换加里宁格勒? 大英的国民会支持?俄罗斯的核武也有可能是哑炮,远程导弹只有美国实战多多,其它国家,估计实战时,能够打击的距离跟演习通报的distance时大打折扣的,比如我严重怀疑中国的洲际导弹真能实战打到美国本土。nobody knows, but it is getting more and more interesting.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6-27 10:26:14

你够意思,居然叫小刘,哈哈。我那时很喜欢小刘,后来更是感到my type,享受孤独纯净的生活。分享一个最新的G7 speculation. G7和NATO在toy 一个idea,俄罗斯拿走乌克兰一些领土,对等回应,也拿走俄罗斯一些领土,据说加里宁格勒is on the table,如果那样,这个game就进入second act了。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6-27 10:22:55

<<< 不少人认为俄罗斯会“赢”的爽

對一般朋友,我一般會説,你們等著瞧,到時雙方都會宣佈勝利了。反正力挺某一方的都會找到很多贏的“證據”,不是跟隨獨裁暴君的政治正確就是跟隨自由領袖(白蹬&斯基)的政治正確。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6-27 10:18:02

我也很喜歡這個小劉,欣賞他急流勇退的瀟灑,他給人的印象就永遠停留在青春的浪漫了。哈哈,老齊姐弟倆我得加上“老”字,年紀一大把還出來拼演唱會,也只能吸引當年的老粉絲一起來聽歌養老,哈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2-06-27 02:34:03

枝叶总有向阳与阴凉,雨露会不会均沾,春去秋来。我挺喜欢刘文正和齐豫的歌“秋蝉“,找来放进博文,哈哈!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2-06-27 02:00:59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巴黎老高留言時間:2022-06-26 19:11:24

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

枝叶总有向阳与阴凉,雨露会不会均沾,春去秋来!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6-27 01:53:23

俄乌战争是个waiting game,我想提醒一下,不少人认为俄罗斯会“赢”的爽,我不这么认为,waiting game在waiting时,没有赢家,英文叫Attrition warfare,类似波士顿马拉松。我现在认为人口问题是一个racing game,类似formula one赛车。基金改造和制造,目前需要人,各种人,包括baby,humanized的animal实验搞到了尽头,现在需要活人genes,整个地球population at 基因改造制造的disposal,除了极少数异类,等着慢慢被收拾。美国最高法通过Roe v. Wade的1973年正好是海量资金决定进入基因改造领域的开始。我已经听了几个详细的讲座,深入好几个层面,讲当初Roe v. Wade是怎么形成的,哪些些人操作的,可以做一个speculation,那时需要baby tissues做研究,现在不需要了,前后24小时,美国CDC通过婴儿和儿童打疫苗,Roe v. Wade被推翻。为什么不能推翻婴儿和儿童打疫苗的的政府决定呢?我知道有律师递送案子告政府的这些决定的,但是我感到,最高法是不会接那些案子的,那些案子在lower courts会被procedural complexity stuck, 甚至拖死,类似于2020大选,最高法不接大选作弊的案子一样。我认为太多的人不好好想想,2020大选作弊案,最高法要是接案子,最后证明大选没有作弊,对美国这个国家的国民团结会是多正面的意义?我认为这些都是game,waiting game,racing game,and muddle through game,击鼓传花game,you name it。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2-06-26 23:08:00

关于消减人口,刚看到的新出炉的数据:

https://igorchudov.substack.com/p/dramatic-decrease-in-births-in-germany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2-06-26 19:11:24

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2-06-26 15:14:38

我上网看新闻,时间多来这儿来逛逛,

就像有一些人爱锻炼,瑜伽,散步,坐茶铺。茶园里三教九流人设多彩当开卷有益。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2-06-26 09:41:32

我上网写博,不是为了交朋友,也不是为了点赞,是有话要说,顺便probing验证这个群体的思维状态。就像解一道数学题,我最喜欢的open question和quest,i may never know, but I want to know, 我看太多的人不是这种思维,they believe and think they know,i don't. My 数学题是open one,就像那些猜想,哈哈。

回复 | 3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2-06-26 09:37:18

你老还是血气方刚,可以再谈几次恋爱,网上气愤和兴奋not fit。我的建议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2-06-26 09:35:45

拉黑不是我的选择,绝大多数这种互动会是大路朝天的选择,稀少有低级骚扰的无聊。K博可能也是半开玩笑调侃和嘲弄我一下,我可以承受,也sort of反驳反击了,i don't think this is causing any harm to both.

回复 | 1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2-06-26 09:24:18

我的方式真正的国粹。拉黑,一了百了?

不过,有些人比如我还喜欢被拉黑,因纷扰世界要减法。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2-06-26 09:17:27

No,我不能支持你那样的方式,抱歉。我还是判断K博对我个人没有真正的恶意,不满意或者不喜欢阴谋论,需要明确性吧。I hope nothing personal。

回复 | 2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2-06-26 09:13:07

嗨!远方

该去参考下昨日我咋对付嘎嘎哪儿 ( F俗语,屎),

一顿 PHOTO COPY 乱七八糟匪轰,讲理算输,,,走人。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karkar留言时间:2022-06-26 09:08:48

nothing,up to you,I guess the best is you leave me alone,or else you will not be able to prevail。打滚什么,估计你不会的。

回复 | 2
作者:karka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6-26 09:06:09

So what?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karkar留言时间:2022-06-26 09:00:47

A lesson,if you desire to dominate对方, you’d better be capable and be aware the other side may easily beat you。You can only do with what you have,a rediscovery is in order, perhaps in need for you。

回复 | 1
作者:karka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6-26 08:54:50

小菇凉,偶智商不如您,耍嘴皮子偶也比您差远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karkar留言时间:2022-06-26 08:54:26

目前,我还是尊重你的,但是你不能把一个喜欢阴谋论speculation,不相信公开narrative的人,讨论分享possibilities和contingency的人硬戴上先知的帽子。我当然知道你的聪明伎俩,只是很无聊也很低级,不适用啊。不过,的确符合我说的你自己believe和think的东西,自己以为就是实际的东西,两眼一抹黑,把头埋在下,就是硬要给我戴个先知的帽子,我只能苦笑。我这个不可知论者被你定位成先知,what can I say?你如果继续double down,坚持自己的这种无聊,那说明什么呢?我早就验证了这样的思维是abuse智商,还要我说什么呢?我只能ignore了。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karkar留言时间:2022-06-26 08:43:33

还是耍嘴皮,我不是先知,而是承认自己什么都不知,怀疑权贵,相信阴谋论,etc。你不能twisted来展现自己,很奇怪,你嘲笑相信阴谋论的人是先知,是不是twisted mind?稍微诚实一点吧。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2-06-26 08:40:15

我有一个wild的speculation,英国人是希望美国和俄罗斯打核战的,我不能明确洋基和牛仔现在是多少受大英的控制或者影响,比如彭比奥,我就比较明确是受英国控制的。但是呢,我自己内心也是矛盾的,我想大英机制恐怕是slavery N.0的best possible版本,fair play主导,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risk taking游戏,和相当的人道底线,比如“解放奴隶”是大英首创的。I don't know。

回复 | 0
作者:karka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6-26 08:35:56

在您家里狠狠骂您?您想到哪里去了,卖糕的。偶的智商比您差远啦,您可是穆罕默德一样的先知,偶的智商比您差远啦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2-06-26 08:32:58

通常我们说human nature never changes是有一个前提的,那就是不能是卑和亢的混合,那是human sub-nature,一种convoluted和twisted nature,或者叫acquired的nature。我认为我们到美国西方生活,首先是活出自己完整的human nature,不能根据sub-nature做认知判断,很遗憾,我的去中国化的本意gets lost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2-06-26 08:26:06

“那两个与俄国"飞地"接邻的国家”,

我认为那两个国家那么做是很高明和精明的。谁也不知道俄罗斯将来会不会找他们搞事,干脆趁机就绑定NATO。如果是我,恐怕也会这么做的。其实这个事情跟以前的那些苏联加盟共和国有一定的类似性的。NATO,或者欧洲北约长远真就背的起那个负担?这个不是人们想和相信就会是现实的东西,就像以前的苏联,负担不起。当然人们总还是会说民主国家,不会有问题,我只能说give me a freaking break。 就像美国当初搞的马歇尔计划,重建欧洲,和国际美元,不还是让美国成为empire霸主,不还是出现川普这样的说美国一直吃亏的发嗲?换一个game而已。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2-06-26 08:17:16

前台和代理大多数是不知道的,就像地下党的单线联系。蜘蛛网外围几层的关键作用是互相竞争,比如为了funding和荣誉,比如为了造福人类的叙事。没有一个科学家会是不愿意造福人类的,没有一个官员会是不希望自己多权力的,哈哈。risk management的应用,结果不能确定,但是contingency肯定是准备好的。我们个人也是需要risk management的。你想,普京要是真的发动核战呢?不可能没有准备的。COG的实施,我相信会是在美国试一下的,我很难相信就是一个paperwork,搞了这么多的事,logically for what?对any option,我都不会吃惊的。我当然不希望核大战,但是我不能心想事成或者事不成的,it is what it is,我关注trend和underlining force,it may very well be the worse is yet to come。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karkar留言时间:2022-06-26 08:07:19

老兄,请停止这种耍嘴皮的“高智商”展现,大路朝天,你我各走半边,你完全可以私下,在家里狠狠骂我,表达你的不满的,那也算是理性和礼貌,没必要在网上跟着我的博客留言这样展现自己的。

回复 | 2
作者:天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6-26 07:42:48

其实我二月份就speculate这种contingency的可能,...

---- 就是说你预测,一旦开打,就会失控演变成大战? 我可没有联想到那么多,但总体感觉就是这些人在"造乱"。。。看来剧本不只一个,前几天的联合国提议让 WHO 主管各国的"防疫"事宜,中俄印等多国反对,没签成。现在借俄乌之战,引发欧战,世战,以推行COG? 前台演员,各国被牵线的木偶,太多了,他们本身也许并不知道总体剧本,象那两个与俄国"飞地"接邻的国家,希里糊涂的就不顾国际法,借口加入欧盟制裁,阻断了俄罗斯的通道。使普京作出向白俄罗斯转让核武的决定。俄罗斯本身签了核协议,收限于协议。白俄罗斯,签了没有? 没签的话,就是个空子。

本来3,4月在土耳其的和谈,眼见成功了,被英国的Johnson 和美国的Biden 硬搅黄了。。。

不论普京对内是否"独裁", 但公道的说,在国际上,他还是克劲尊守国际法的。2014,乌克兰颜色革命起,他可是一直很"克制"的。那两个乌境内宣布独立自治的俄语区(共和国),几次请求要加入俄联体,或俄罗斯出兵帮助他们清除境内"新纳粹",连俄国杜马(国会)都同意通过的事,普京一直没签。他一直希望通过外交途经,让欧盟把苏联解体时口头答应的"北约不东扩,不会让前苏联加盟国加入北约"形成正式文件。直到去年底,北约的"军演"到了乌俄边境,而马克龙答应的在下次欧洲高峰会议(好象是年初)上会讨论决议的。结果会议结束,没有文件。。。

如果是多剧本的话,就又中了你的"probing theory ,你可别太得意哦。。。毕竟这把年纪的我们,都希望和平善终。


回复 | 0
作者:karka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6-26 07:36:14

您哪里会是slave,偶认为您就是先知穆罕默德,再不济也是DS成员,走专门通道的那种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karkar留言时间:2022-06-26 07:26:17

说实话,你比我厉害的多啊,主人啊。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karkar留言时间:2022-06-26 07:25:22

我自认自己是slave,不相信那些权贵是为我这个slave的利益奋斗的。你相信自己是主人,指点江山,指挥那些权贵的,只是你没有卡,进不了他们楼上的俱乐部。当然你脑子自己自我满足,自我留恋,我是尊重的,you are who you are。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karkar留言时间:2022-06-26 07:23:12

你看,这就是我说的你这类abuse智商,你以为这样酸溜溜弯弯绕代表自己聪明?Do you understand my point?

回复 | 0
作者:karka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6-26 07:17:25

什么是VIP?什么是platinum卡?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白金卡?会不会把人的眼珠子晃掉下来?您连这个都有啊!是不是还有DS成员的钻石卡?卖糕的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karkar留言时间:2022-06-26 06:51:59

如果你believe和think你是主人,只是没有卡,我也是理解的,只是那不是实际,是什么,我也不用多说,这个你应该也是懂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karkar留言时间:2022-06-26 06:48:56

相信你知道什么叫VIP。不知道你是否国际航空旅行多不多?我旅行很多,有platinum卡,每次可以走机场快速通道,进贵宾厅休息喝酒吃东西。那个贵宾厅里不都是我一伙的,但是都是有卡的,相信你能懂的。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karkar留言时间:2022-06-26 06:44:33

一伙,两伙,要你怎么看了,肯定不是跟你我一伙的,最好假设他们是一起玩我们的。当然你觉得不是,自己是主人,我祝福你。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2-06-26 06:42:51

那样的话,我前面提到的美国的COG就会take over。其实我二月份就speculate这种contingency的可能,曾经指出拜顿在那时的一次讲话中说的: In what lord's name, Putin thinks he has the right to invade. 拜顿讲那个的时候,还老神在在。https://blog.creaders.net/user_blog_diary.php?did=NDI3ODUy 参见我2月26号的博文,”我们如何玩普京的“,2月26号,我就预见了这些,说实话,我蛮得意的,哈哈!

回复 | 1
作者:karkar留言时间:2022-06-26 06:40:48

So what? Deep state!

怎么发现听您这么一讲令偶脑洞大开,原来普丁丁与白老头是一伙的,与习近平是一伙的,小泽司机也是一伙的,被后都有一个DS。偶就再看了一遍,卖糕的,不得了啦,DS是谁啊,不会是贼喊捉贼的Trump吧。再一想不对,Trump小样,只会骂嘎maga骂嘎,只会与金三胖搂搂抱抱,哪里想得到操控人类。所以啊,后面能够玩这个waiting game 的DS只能是上帝了。您真了不起啊,连上帝的这个秘密都知道,比先知穆罕默德还厉害,高,真高。

回复 | 2
作者:天雅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2-06-26 05:39:26

此原文是希腊, 用谷歌 browser 可以转换成英语。

回复 | 0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2-06-26 05:36:23

很快会演变成失控的 waiting game。

https://warnews247.gr/dysoioni-exelixi-ektaktos-sto-kremlino-o-v-poutin-gia-exairetika-simantiko-thema-ypsistis-ethnikis-asfaleias-stochos-i-lithouania/


Ominous development: Extraordinary in the Kremlin V. Putin for "extremely important issue of the highest national security" - Target Lithuania?Watch video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6-25 23:07:41

Good question。那我的intelligence干什么用呢,用在什么level呢?我的确在搞几个Billions,争取加入Cabal,玩一玩。哈哈!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6-25 23:03:08

轻松一下,哈哈,我怎么觉得你本来已经火星人思维,却比我对地球上的事情入戏还深。我也是突然有感而发,我不是夸你更不是夸自己,地球上这些鸟事真的值得你我分析出个上帝设定的框架吗?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6-25 23:00:49

目前以及不久的未来,我关注的是强打疫苗和接下来的CBDC数字货币,我评估10年后吧,美国这个国家如果还存在的话,那么也会是一个整体人的基因和日常生活被完全控制的国家,那么那时就是去美国化问题,有一天恐怕会是去地球化,也许这次的俄乌战争是去地球化的pivot。So be it!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6-25 22:53:32

去猴化可以,去中国化就不行,not fair。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6-25 22:51:43

我在前面回复流卡尔博时,其实间接的表达了,美国保守主义也不是什么好鸟,很多人也是保守主义的useful idiots。以前我刚写去中国化时,有些人不舒服,攻击我,指责我忘祖什么的。我的观点是,这些人都是无神论者,相信自己是猴子演变过来的。那么5001年呢?还有更早的猴年呢?这些人说5000年才是最大的忘祖行为。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留言时间:2022-06-25 22:35:31

哈哈,习近平到今天还在大言不惭要为为世界指明方向, 这个流卡儿戏崽子居然可以制定规范谁才是标准合格美国人:他傻到不明白,他那样的歪瓜裂枣就是一个活生生中国人习崽子,也是死不垃圾的一个美国人啊。

你给这样的歪瓜裂枣付费做缺唇修补手术还是开刀割脑瘤?

回复 | 4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6-25 22:31:48

again,不同的层面,中国人喜欢用整体和5000年自诩,因此去中国化是要去除这种整体的卑和亢。以前我认为美国是个人主权为为最高价值,但是美国每天都在向中国靠拢,而中国却还是中国,因此更要去中国化。当然这是我个人的认知,我自己don't follow, don't lead, 只是有话要说,别人受影响,以前我说过,读我博客的网友,受影响,甚至生病,我是愿意付医疗费用的。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6-25 22:16:39

你能够想象任何一个人大言不惭代表全美国吗?美国总统说是要代表美国,他也只能代表美国政府,而任何一届美国政府,都至少有三分之一以上美国人反对。因此,美国总统政府干的任何事, 哪怕是伟业或者天大的错,不会有任何一个美国人出来包揽荣光或者罪责。美国出那么多残暴无良枪杀无辜学童的疯子,没有美国人必须为此替美国蒙羞,或者说他该死的爹妈不该生养这个报应在美国。所以无论作为中国人还是美国人,你我都没有必要为流卡儿这样的鸟因为它碰巧说中文而要去中国化,或者他碰巧成了一个美国蛋,而我们要因为他要为美国蒙羞。就像世界上有很多猪狗不如的人, 但是我们正常人不必说自己不该投胎做人。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6-25 22:14:31

哈哈,两个不同的层面,你看我从来不会气愤和兴奋,我觉得要把自己个人情绪separate出来,最好精心挑出来,打包自己享受,因为human being is flawed, 已经self hype那样厉害了,不能再亢的。说去中国化的主要点是中国华人更是卑和亢过分的混合,你能看出跟西方的区别。西方的self hype带着傲慢和所谓正义,版本不一样的。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6-25 22:03:32

我没有分析阿妞的意图,是对阿妞观点的就事论事,我的确得注意有时不注意的延伸发挥。Sorry.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6-25 21:59:47

远方啊,俺与你分析探讨时事政治宗教等等, 交流都很舒服。只是俺不太习惯被人分析俺,因为俺的观点分析都可以讨论, 但是俺这个人本身不值得花力气,连中情局与国安部把俺研究一阵之后都把俺放下了呢。万维老板至今也不知道俺到底是麻子脸还是坐轮椅呢。你倒是分析一哈这样的美国芮成钢吧-----芮成钢在韩国国土上在奥巴马面前代表亚洲, 这个流卡儿仅仅还只代表全美国啊:【这种人跑到美国来,是美国的耻辱。】

它父母到底是把这只鸟扔在美国,还是把这只破壳鸟蛋掉在美国的?这比那位看见谁都是乡下土鳖蛋皇城太监之后稀屎操还操蛋啊。他最近还在谁的博客里留言说,万维的人都是在网上留下狗屎世界观。它这狗屎世界观真可以打败稀屎操啊。

其实, 无论中国还是美国,这种鸟都很多。你怎么去中国化?叫这只鸟不写中文?他除了请人取了一个洋名,整个一个西洋镜啊。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6-25 21:59:30

我一点点从feel too late到slavery N.0认知。Human being is flawed, mankind enjoys self hype too much, way too much. 你看不到我的失望和气愤,我平时最不喜欢恨铁不成钢这种思维,you know why? 我经常说的I am who I am, it is what it is, i can only do with what i have, not what i believe or think. 我的元器件理论。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6-25 21:33:01

<<< 比如,国会和行政当局公开给乌克兰的那几百亿,没有人知道具体的去向

十亿美金以上的议案我个人判断都是假的,只是为了配合info war把戏演足的剧本一部分,类似美军从阿富汗撤离时的充气飞机。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6-25 21:24:16

Too late for mankind but there is a subtle numerology that both sides are playing with. One example: 6/24/2022 = 666,as 6=6, 2+4 = 6,2+0+2+2 = 6.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liucarl留言时间:2022-06-25 21:08:22

【同意。像阿妞那种,看多了就明白了,满嘴还是共党那些胡咧咧,骨子里还是个共产党。这种人跑到美国来,是美国的耻辱。】

【这种人跑到美国来,是美国的耻辱。

【这种人跑到美国来,是美国的耻辱。】

哈哈哈,这是俺听到的最像人话的鸟语啊,

俺习惯你,不会对你生气。 不过俺很早就看出你是只鸟啊。你比嘎拉哈还鸟。不过你还是轮不到俺生气的鸟啊。俺从来不封杀你,俺也不会养你这样的鸟, 但是不在意美国养这样的鸟。反正林子大啊。

回复 | 3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6-25 19:48:55

很多人为最高法这次的堕胎推翻而兴奋,我一点也不为所动。Transhumanism在美国会是越来越流行,美国宪法难道有说明那是人的right?Water under the bridge, too late, I feel the whole thing was a setup in the beginning, 这个beginning恐怕还是人类的起源和远古发生的。Thus slavery N.0.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2-06-25 19:42:04

我个人认为,那么多万亿美元,相当部分作为black budget干一些不可告人的事,比如病毒研究和制作,太空武器,贿赂,等等。比如,国会和行政当局公开给乌克兰的那几百亿,没有人知道具体的去向,川普当政时通过一个新的审计条例,美国政府可以以国家安全理由拒绝分享具体花费信息。这个新审计条例也是我drop川普的一个原因。再比如伊拉克,阿富汗,多少万亿美元,去向无人可知。想象一下,一个简单的price mark-up就吸走很多的。一切以国家安全借口,还变本加厉搞 misinformation真理部。我现在基本确信乌克兰是各种坏事的集中点,相当部分的钱流进乌克兰这块“宝地”, 还有NATO这样的组织,不受国家政府管控,如何搞钱,没人知道,干坏事的最佳选择机构。large point是breakaway civilization, 那就beyond black budget的作用了。In any case, 人类是奴隶,我的slaveryN.0的认知判断,只是不同的版本和多层框架。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留言时间:2022-06-25 17:41:36

“先知”嘛,两个功能,一是preprogramming,一是减轻业力,总之就是告诉大众,它要耍流氓了而且耍得很有道理,要是没人反对就是默认从而承担部分责任了。

关于“depopulation这个话题没有被禁止”,我认为它们是已经把这个当成大好事说了几十年了,所以没刻意禁止,比如包括中国在内的很多国家都大吹和搞过计划生育。当然它们嘴里的depopulation用了各路专家、慈善家等精心包装过,比如用健康、反仇恨等高尚名词来包装同性婚姻、LGBTQ等,现在年青人要变性的比例比几十年前高太多了。

回复 | 0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2-06-25 15:24:46

国会监守自盗。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2-06-25 10:12:48

如果是为了实施COG,那么经济衰退,甚至崩溃,病毒死人,核大战,都不是个事,正好是需要的。就像911,为了可以监控所有的人,包括欧洲政府首脑,还有那个swift,911后加入一条,美国有权检查每一个swift信息,为了反恐。这一切for what?Why?Some very bad,见不得人的事需要cover,目前我能想到的是那几十万亿美元的下落去向,不能被查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2-06-25 09:53:06

还有为什么拜顿这次会是说准备下一次疫情?记得gates说过多次,fauci在川普当选没上任时也说过下一次疫情。都是先知啊。我认为COG,美国早就实施的continuity of government机制一直是准备好的,Continuity of government (COG) is the principle of establishing defined procedures that allow a government to continue its essential operations in case of a catastrophic event such as nuclear war. 这次的covid是个试验,下次完全可能实施COG,那时就不是现在鼓噪官方叙事的人能缓的过来的了,我想那些人还是会double down,useful idiot的特征。NATO跟俄罗斯合作搞核战,恐怕也是可能的,Why?外星人威胁?消除偷洗的那么多万亿美元的债务?后者可能性更大。另外,美国内战,某些州独立也是消除偷洗的那么多万亿美元的债务的一个选项。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2-06-25 09:44:43

目前,我不能确定疫苗是计划减人口,因为depopulation这个话题没有被禁止。我比较能确定的是,强迫人打疫苗是收集人的基因数据,包括不同的人种,年龄,性别,等等。收集这些数据干什么用,做什么试验?当然depopulation就是一个很简单的选项之一。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liucarl留言时间:2022-06-25 09:31:46

我觉得华人到美国,绝大多数高级知识分子都是迎合进步主义理想的,很少是欣赏美国保守主义的。我个人在中国大陆成长,那时就不喜欢进步主义思维,来美国后我觉得自己一直是崇尚美国保守主义,一直到川普现象之前,我感到美国保守主义异化相当严重,我甚至认为原来的美国保守主义不是原汁原味的,也是维护框架,并不是真正为了个人主权的,因此后来到现在,我就drop美国保守主义了。我介绍过多次美国西方三种认知方式,judeo Christian, enlightenment rationalism, west esoterism. 我发现信奉Enlightenment rationalism的进步主义并不可怕,而且比较直接,容易对付,反而是口头信奉judeo Christian, 实际是enlightenment rationalism思维的人最能糊弄。现在我有一个很简单的判断依据,攻击阴谋论的人,不管是哪一派,我都不会相信其honesty的。

回复 | 3
作者:天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6-25 09:23:52

比如我前面提到的强迫婴儿打疫苗的事,我是不相信是为了婴儿的健康福祉,我认为是收集数据。通过疫苗收集婴儿的基因数据,如果这个不禁止,最高法的这次推翻是没有意义的,只是换一个game。比如多婴儿数据,当然要反对堕胎,而且还保留了保守派的名声和荣誉地位。

---- 有这可能。你又走前了一步。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6-25 09:22:26

你我关于这个的看法,其实没有多大差异。"疫情"刚开始时,我就见过传闻,疫情是假后面的疫苗才是真,最终计划减人口。那时还将信将疑,加上mRNA 新型疫苗,常识告诉我,小心为上。后来事态的演变,或多或少,都是朝着这个方向去了。。。庆幸自己还没有被 tagged。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liucarl留言时间:2022-06-25 09:09:53

阿妞博似乎是像公知,一个品牌brand吧,我认为维护品牌也没有不妥,我只是觉得阿妞有时喜欢double down,有点“abuse”睿智. 我想华人中高智商很多这样,我的去中国化的主要点。

回复 | 1
作者:liucarl留言时间:2022-06-25 08:33:28

万维阿妞博表述历史没有剧本,我想阿妞显然不信上帝。属于progressive进步主义思维,maybe 65%理想主义。谁说历史没有剧本?progressive没有剧本怎么进步?我的认知是人不能心想事成。



同意。像阿妞那种,看多了就明白了,满嘴还是共党那些胡咧咧,骨子里还是个共产党。这种人跑到美国来,是美国的耻辱。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2-06-25 07:51:32

比如我前面提到的强迫婴儿打疫苗的事,我是不相信是为了婴儿的健康福祉,我认为是收集数据。通过疫苗收集婴儿的基因数据,如果这个不禁止,最高法的这次推翻是没有意义的,只是换一个game。比如多婴儿数据,当然要反对堕胎,而且还保留了保守派的名声和荣誉地位。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2-06-25 07:44:47

天雅博对病毒的研究很棒,也全面。我提供一个我的稍微不同的认知,我以前介绍过smoking gun比喻。一般来说,法律上取证,一个枪击案,only one gun,而且是smoking,基本可以作为间接证据。我认为virus这个领域,太多的这种间接的smoking gun了,我进一步认为,真正搞virus制作的人实施了太多的这种smoking gun伎俩,因此最初的源头,到底是谁,为啥这么干,具体是永远查不出来的。因此我一般不再花时间精力深入到具体的事例中,因为完全可能会是被各种smoking gun误导,引入一个途径的。 我喜欢large point看virus,我认为人类很早就是一直在改造人的,只是当时的技术不行,或者远古早就有了基因改造技术,只是失传了。现在不同,有计算机AI建模,有整个population的配合被试验,有相当聪明的科学家和资本家介入包括竞争,这个机制已经相当成熟,剩下的只是需要试验对象和不断收集数据。疫苗,尤其是mRNA这种疫苗,很明显是一种信息数据传递媒介工具。人类总有一小群人每天想的和干的是如何控制其它人,这种不断的试验符合他们的理想,诉求和利益。至于公开的narrative,you name it。

回复 | 0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2-06-25 07:29:43

加拿大的小土豆,打了四针,隔三差五就阳了。。。这纠竟是傻疫苗。

回复 | 1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2-06-25 07:27:15

不知那个听证,白大褂做证,以色列,英国的研究说明打了三针的更容易得病,死亡率也高。

https://mobile.twitter.com/We_Truck_Fudeau/status/1539976484323872768?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539976484323872768%7Ctwgr%5E%7Ctwcon%5Es1_&ref_url=https%3A%2F%2Fgroups.wenxuecity.com%2Fgroups%2Fbbs.php%3Fact%3Dbbsviewgid%3D3029basecode%3D995710

回复 | 1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2-06-25 07:23:34

下文标题

“Monkeypox” is only circulating in Countries where the population have been given the Pfizer Vaccine & is being used to advance a Technocratic Great Reset


回复 | 1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2-06-25 07:22:41

https://expose-news.com/2022/06/24/monkeypox-only-countries-pfizer-vaccine-great-reset/

回复 | 1
作者:天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6-25 07:22:32

十二万分赞同远博的说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6-25 05:54:51

从机制上来说,越是local自治,个人主权越是能得到保护。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6-25 05:54:08

我希望是,否则这次的推翻没有什么意义,只不过是换一个game。

对个人主权的保护是前提。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6-25 05:01:54

@如果强迫婴儿打疫苗得到支持


经推翻Roe vs. wade一役,顺理成章,这也应该确认是州权的事吧。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6-25 02:36:47

美国最高法最新的推翻Roe vs. wade的决定,我目前还在等美国最高法对打疫苗的决定。我希望美国最高法针对打疫苗,能有一个明确的根据宪法得出的决定,那样我就有线索,能判断一下这个推翻的背后动机了。目前不好说,如果强迫婴儿打疫苗得到支持,那么这个推翻是没有什么大的意义的。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2-06-25 02:28:08

换个角度,人的语言,符号,主意,主义,叙事narrative,理论等等,哪一个不是人自己创造出来的?起初可能是生存和实用,那么多年的演变,变成越来越virtual,变成information驱动,还有理论把information等同于能量,没有就不能活。其结果就是物理世界nature和人的现实生活空间会是越来越失去联系。有一天人完全会是活在一个virtual世界里的。比如网上关于俄乌战争的鼓噪,我想99.99%是自己的virtual世界驱动的。这完全是个剧本设计,只是结果不确定而已。至于历史的作用,那是一点点积累作用,不需要重复,框架从来没变。

回复 | 2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2-06-25 02:06:27

哈!

历史有剧本,而且还有剧场。

——巴黎老高

历史不会重复,但它会押韵。

——马克,吐温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2-06-25 01:36:08

我觉得阿妞其实想说的是结果和结局是不确定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2-06-25 01:23:29

Of course。我觉得我们恐怕需要进一步,甚至进几步,为什么要plan这个。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2-06-25 01:22:21

我提供一个我的观察,判断和认知的切入点:老高相信民主选举,每个主权国家的政策是公民民主选举的人一起开会讨论,然后根据每个人代表的公民群体的要求,妥协出来的?还是其它,我认为俱乐部模式,高层决定,然后用媒体和教育,包括培养一代一代useful idiots来糊弄公民? 你如果相信,我说good luck,祝福你。相信的人会是鼓噪那些,我不相信,我认为人类世界是架构hierarchy, 具体人可以变动和流动,架构不会变的,那是创造的起源决定的,因此人是slave,我比较确定的。有了这种认知,具体就把自己当成奴隶主,可以是良心良性奴隶主,也可以是恶心恶性的,程度不同而已,但是奴隶主需要奴隶的目的是一样的。

回复 | 1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2-06-25 01:14:35

誰說歷史沒有劇本?

历史是筹备剧本的,否则角色咋个带入,,,?

回复 | 0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2-06-25 01:11:24

https://rumble.com/v13kefy-must-see-the-plan-who-plans-for-10-years-of-pandemics-from-2020-to-2030.html


It's a plandemic!

回复 | 2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2-06-25 01:10:30

或许美国是逐渐在欧洲脱身,这样本最低。用欧盟北约封锁和窒息俄罗斯,况且,泽连司机这家伙傻,嫩头青。

台湾的菜大姐怎样?台海问题必须戰爭解決,時間拖久將越慘烈。

这一次,热烈欢呼!美国大兵要亲自下场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2-06-25 01:04:41

我不这么看的,俄乌战争等什么,目前不能确定,我有几个方案,暂时还是不说。台海战争是我玩的电脑游戏,天天在打的,每三年我upgrade一个新的版本。

回复 | 1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2-06-25 01:02:22

俄烏戰爭等待 negotiation,台海战争 waiting to star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