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4日星期二

RE 米利将军干的好。

 最新爆出来的美国参谋长联系会议主席米利将军,为了防止川普搞“独裁“和可能发动对中国的战争,居然跟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席参谋总长李作成将军私下勾兑,不会进攻中国,如果总统下令,会提前通知李将军。米利将军还通报李将军,美国民主制度是稳定的。我想李将军汇报给习主席,NND,怎么才能弄乱美国呢?有米利将军在,美国弄不乱啊。滑稽吧。真伟大啊,米利将军,让我想起二战时反希特勒的德国一些将军,对了,川普就是一个希特勒。一个将军在号称最好的制度的体系中,还要为了防独裁,跟公开宣扬的敌人私下勾兑,并作出不会进攻的保证,我想孙子兵法不会考虑到,三十六计里也没有。创新就是这么来的。


Stanley Kubrick 的电影“Dr. Strangelove”,讲的正好反过来,将军独裁,总统反独裁,哈哈。制度的自我修复功能,无怪乎,习近平两个30年的嘴硬。我明白Kubrick为什么取电影名为Strangelove。A strange kind of love, 就像我喜欢阴谋论,人各有志。


最为滑稽的是2018年,美国前国防部长和前联席参谋长推荐的是当时的美国空军参谋长继任美军联席参谋长,而不是这位米利将军,米利当时是美国陆军参谋长。偏偏川普否决了前国防部长和前联席参谋长,选择了米利。 非常滑稽吧。米利是普林斯顿大学上世纪70年代的学生,普林斯顿是什么地方?是美国woke,CRT的学术堡垒啊。 


米利个人并不重要,但是米利现象却是暴露出了美国的寡头统治集团对美国厚实的控制。如果还要自诩自由民主制度的伟大,我想不仅仅是自欺欺人,也是一个低级的笑话。我想会有听证会,如何处理米利将军,我想会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看看我所说的奴隶制3.0准备的如何,准备到哪儿了。对了,为了不得罪吃瓜韭菜,我把奴隶制3.0改为共产自由主义,听起来舒服,也符合很多制度设计者的梦想。


过去几十年,中共为什么能做大?我想答案其实是很清楚的。翟东升同学反复讲了,我们党在美国有人。没有米利们,我不相信习近平会是如此发嗲。我的理论框架是自由主义和共产主义是同宗兄弟,两者都是奴隶制2.0的各自版本,就像我在罗马竞技场看斗戏。公开上演马戏团游戏是必要的,可以卖很多票。It is what it is。


通报一下,习近平主席昨天跟我讲的内容:米利将军是个同情马克思主义者,是个woke将军,他在普林斯顿上学时就表明他的政治倾向,还是奥巴马一个顾问的同班同学。因此米利会是支持我们的。我必须要提醒同志们,为什么选择一个woke和马克思主义同情者做美军联席参谋长才是一个很重要的党的长期方针,就像我们中共党校,成批培训选拔的后备干部机制,我们在美国军方政府还有很多米利呢。但是我每晚还是睡不好觉,我党和和米利支部处在“战略竞争”状态,NND,我是信美国米利党同志呢,还是不信?每天我不知道是信克强总理还是不信的好。我容易吗?NND,只能不忘初心了。


============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1-09-20 17:48:39

怎么就没人提,川普是唯一的近代总统,在他任内没有发起新战争的。

Miley 的发动战争的罗辑,就和拜登的让不打疫苗的人打疫苗来帮助打过疫苗的人防疫。。。no common sense.

回复 | 0
作者:fpd留言时间:2021-09-18 08:00:02

九曲黄河万里长,几分几合到汪洋。

源头尽望千堆雪,中道常迴百曲肠。

激浪冲天春汛怒, 奔雷动地早潮狂。

层峦叠嶂今安在?一入苍溟喜浩茫。

回复 | 2
作者:fpd留言时间:2021-09-18 07:17:44

诸葛亮诫子书说: 夫君子之行, 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淫慢则则不能励精,险躁则不能冶性。....

共勉吧。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pd留言时间:2021-09-17 22:11:20

没喝酒,不过有点话痨了,ego问题总是搞不成完美,总想把相关和不相关的事情串起来,比例感也总是掌握不好,一根筋的好思维做不到。生活中感兴趣的事情太多,I will take a R&R from 万维博客。哈哈!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fpd留言时间:2021-09-17 20:39:27

haha,看出來了?懂啓示錄密碼的不妨來説説吧 :)

回复 | 0
作者:fpd留言时间:2021-09-17 20:31:42

二位是不是喝多了酒?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9-17 13:59:42

哈哈,有些玩意確實無法用人類語言説清楚,不過還是要警惕Cabal/BlackSun之類的腦控啊。這也是爲什麽我一介凡人雖然不贊同很多靈修人的陰謀論或hopium,但還跟那個群體瞎混著,主要是在頻率、直覺等方面還是很同步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9-17 01:00:50

川普背后的人是cabal支部啊,造成trench warfare, sucking energy or channel energy啊。remember,最后God显威,发力,是地球没有了代理。有代理的话,支持代理就works. 我认为人类快进入无God代理周期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9-17 00:55:57

灵只能我们几个自己讲,而且被人嘲笑,甚至骂神经病。human agency,human function,人都听的懂,那么就会看到人的各种gravity pulls,属于福尔摩斯probing技术,大侦探不用灵也能破案滴。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9-17 00:54:20

Not my joking,他背後的人還在安排他每月一場的campaign,要是有人可換早就換了。而且這些campaign也是有屬靈涵義的,不多講了。

哈哈,歷史不是我的强項,靈性圈的陰謀論聽得太多了。相傳,那個孔丘也是被派來腦控的,一句“未知生焉知死”堵住了多少讀書人的心。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9-17 00:39:55

No, 川普冲锋?You joking, 最多是一战时的trench耗战,cabal最开心了。亚里斯多德是推崇human agency的,多神指导,哈哈。你的历史观是厉害的,我都头疼,哈哈。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9-17 00:32:03

這個Aristotle信什麽神?似乎靈性的東西故意忽略了。觀測一個小我也許用那七個metrics夠用了,但屬靈的就難測量了。Cabal可是完全瞭解的,得提防他們從Aristotle就開始的腦控啊,哈哈。


臨陣換將兵家大忌,故Trump還得衝鋒陷陣好幾年。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9-17 00:02:24

分享这个:One of Aristotle's greatest concepts is called the seven causes of human action. He wrote: All human actions have one or more of these seven causes: chance, nature, compulsion, habit, reason, passion, and desire. Aristotle outlined how each of these seven motivators spurs sentient beings to act.

做个延伸,cabal only has 7 plots。有空我看, 写一篇7causes对应的7plots,川普涵盖5个,拜登就两个,奥巴马7个,而且是组合,习近平就一个嘴硬,加三十六计和弯道超车,对了,还有学金三胖弟弟。。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9-16 23:49:20

我对川普真没兴趣了,a gigantic distraction. 还是有那么多人跟随,才是一个有意义的现象。我也有一些解读why,不多说了。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9-16 23:34:37

(表情和角度問題,收回double的那個判斷)

給不明就裏的解釋一下,背景是弗洛伊德事件發生後各地騷亂,Trump組織一衆人馬去教堂宣示國家還在God這一邊,米利同志第二天就公開道歉說是被騙去教堂的,他不該去。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9-16 23:25:01

突然想起這張照片,米利同志早就對Trump投誠了。哈哈,any questions?

(BTW, the Trump in this photo seems to be a double.)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9-16 22:04:26

通报一下,习近平主席昨天跟我讲的内容:米利将军是个同情马克思主义者,是个woke将军,他在普林斯顿上学时就表明他的政治倾向,还是奥巴马一个顾问的同班同学。因此米利会是支持我们的我必须要提醒人们,为什么选择一个woke和马克思主义同情者做美军联席参谋长才是一个很重要的党的长期方针观察,就像我们中共党校,成批培训选拔的后备干部机制,我们在美国军方政府还有多少米利呢。但是我每晚还是睡不好觉,我党和和米利支部处在“战略竞争”状态,NND,我是信美国米利党同志呢,还是不信?每天我不知道是信克强总理还是不信的好。我容易吗?NND,只能不忘初心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涯月留言时间:2021-09-16 20:05:27

米利将军是个同情马克思主义者,是个woke将军,他在普林斯顿上学时就表明他的政治倾向,还是奥巴马一个顾问的同班同学。因此米利做什么不奇怪。我必须要提醒人们,为什么选择一个woke和马克思主义同情者做美军联席参谋长才是一个要紧的观察点。是不是就像中共党校,成批培训选拔的后备干部机制呢?我们怎么知道美国军方政府还有多少米利呢?当然即便如此,也只是奴隶制3.0,中共没得赢的机会,因为中共党和米利党毕竟处在战略竞争状态,习近平每天都会睡不着觉,是信美国米利党同志呢,还是不信?就好比信克强总理还是不信。我认为这才是最好玩的,所谓人不能心想事成。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天涯月留言时间:2021-09-16 17:06:25

美帝自揭战略底牌,我党可以肆无忌惮发动战争了。


而且,是高级军官战略底牌,令美帝的盟友尴尬,且被美帝的敌人笑话。


也许,这是Farlone's Cabal 的 Probing 的一部分,引诱我党打第一枪。

回复 | 0
作者:天涯月留言时间:2021-09-16 15:48:39

现实比八卦还精彩,不过米利是对的,避免战争高于一切。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9-16 02:21:09

我再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说阴谋论。比如看一部thriller电影,key themes (the capriciousness of truth, the indefatigable nature of human cruelty) and motifs (shadows, crime, paranoia, dreams, conspiracy, suspicion), 如果上述这些成分都有,这部电影就是最棒的。有多少人会对所有这些成分感兴趣?Sum of all parts思维跟选择性思维的区别,不同的欣赏内容,这不是容易的,就像餐馆吃饭一样。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9-16 01:48:34

先习惯不确定性,应对恐怕是non issue,活着就是应对,习惯不确定性,心态心情会顺畅,不怎么焦虑,我喜欢不焦虑,也就是对自己“对或者错”无所谓,relax, take it easy, 与人为善。其实对人恶狠狠,恶恨恨的人,多半是较真,最好先喜欢阴谋论,良药,哈哈。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9-16 00:45:25

那如何應對不確定呢?到頭來又歸到信什麽的問題上來。瞭解God cruelty不影響我相信God wins,哈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9-16 00:26:04

we have to know what we deal with, why we need to deal about it before considering how to deal, because we can always choose to walk away, forget about it. Half empty思维。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9-16 00:22:56

这个就是what why how的hierarchy. what不明确,why不知所云,在how里面转,没啥意义。阴谋论最大的好处就是让人明确what,了解一些why,当然,头疼是另一回事,哈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9-16 00:18:53

我认为我也会为我自己的族群当炮灰的,只是不会为了胡编的东西当什么。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9-16 00:13:29

順便説一個極端的選邊站的例子,可能對背井離鄉的我們沒啥藉鑒意義,很多人推崇的維特根斯坦明知戰爭的邪惡和必輸的結局,卻堅持爲他當時的國參戰當炮兵直至被俘,也許是堅持其所謂貴族的honor吧。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9-16 00:13:01

信什么,不信什么,都是自由,都要付出代价的。否则毫无意义。这个世界no free stuff。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9-16 00:05:31

可能老兄想問題想得過深,所以說不容易。我這簡單,基於眼前已知的事實判斷就夠了,等以後有新的事實出現可以修正,不必後悔。就拿眼前的强制疫苗是否接受,不需要過度解讀。但假如真的已經被騙或被迫打了疫苗了,認識到以前的失誤,那就好好找解藥(Pascal博有藥方,哈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9-15 23:48:19

选边不容易,需要灵活的,只有信God是绝对,具体真善美指导。我无所谓什么论,大众的迎合是政治人物需要的,我需要的是自在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我的世界里什么都有最好啦,哈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9-15 23:45:07

not yet, 没有更好的实验基地,以后也不会有,中共只是基地guards。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9-15 23:39:29

<<< 你觉得我是阴谋论吗?

哦,我前面專門解釋了一段,再多説幾句。字面上意思就是大少說的待定的假説,老兄從理論上爲其正名,我也理解,哈哈。去年我給國内同學"洗腦"時(針對國内新聞百分之百的假),當他們懷疑我傳播陰终摃r,我説<b>凡有大事必有預?lt;/b>,世上可沒有那麽多巧合。可惜,我“洗腦”功力還不夠,他們答應我不打疫苗,結果都去打了。

不過,爲了照顧大多數不喜歡“陰终摗钡脑L客,我覺得還是把“論”字去掉省事一點。是誰的陰志褪钦l的陰郑梢杂懻摚匾氖沁x邊站,說個最極端的,哪怕世上只剩下Cabal的内鬥,也得選一個稍微不邪惡的。哈哈,連臭大街的話都説,人在做天在看,沒那麽多彎彎繞。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9-15 23:09:08

中共在美国的人顶多是某些目光短浅的华尔街大亨,也就是列宁说的那种卖吊颈绳的资本家。希望你的Cabal 不是那些目光短浅的华尔街大亨。


我看中国已经是黄台之瓜,何堪再摘。我三十几年前根据我党的计划生育和高中数学知识,已经预料得到。你的Cabal 应该也计得到。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9-15 22:56:21

现在又弄了个拜登老先生,build back better BBB,川普MAGA,两个马戏团游戏,好玩的很。中共在美国的人显然是不够的,也不capable。万维给中共出主意的,更是滑稽。这显然不只是美国政府在对付中共的嘴硬。对了,澳洲宣布,跟美国英国组成一个机构建立防务伙伴关系一起对付中国,滑稽吧?一直这么干的,还要正式宣布,又是一个对付中国嘴硬,同时唤起嘴硬反弹,继续嘴硬的游戏。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9-15 22:50:02

川普出来讲他甚至都没想过进攻中国。滑稽吧?米利是总参谋长,川普是当时的总司令,这两哥们不把习近平弄得睡不着觉才怪呢?算了,还是不忘初心,哈哈!

回复 | 0
作者:fpd 回复 转个帖留言时间:2021-09-15 22:46:41

国军70年前的教训, 美国人也许很快全会尝到。

说得地道。 有什么办法吗?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9-15 22:32:33

你觉得我是阴谋论吗?显然不是,但是我需要为阴谋论正名,不怕被人贴标签。没有阴谋就没有未来。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9-15 22:29:52

no,不是真核武,是对付嘴硬的,但是又给嘴硬留希望的game,米利是自己人啊,哈哈。中国只要继续嘴硬,就不会崛起,这个是大英对大清的精辟洞见,虽然没有公开放在大英博物馆展览,但是top tier knows. 至于为什么嘴硬就不能崛起,以后再说。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9-15 22:25:45

当我写这篇用标题米利干的好,我就想过米利这个事的多个不同的效果,看其他人有什么分享,我还有两个先留着,哈哈。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9-15 22:23:58

具體到米粒將軍,按陰帧罢摗眮碚h執行的是奧八毀滅美國的計劃,老兄提到核武,這似乎離熱傳的“scare event”越來越近了。哈哈,抱歉,忍不住又説這些“論”,只是給不太瞭解的人提供一個背景。

阿拉斯加外海的PLA軍艦,除了給共軍找場子,還有別的意圖嗎?拭目以待。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9-15 22:07:39

我认为光是确定美国可能核武中国的,就会起到很妙的作用。中共是什么?从来就是嘴硬的啊。习搞出国内国外那些东东,说不定是被这个米利通报心烦的的恼羞成怒的reaction。你想,米利还打了电话,下一个美军联席参谋长呢?不打电话不等于不计划核武啊?习大日子不好过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9-15 22:03:34

我以前喜欢看大学球赛,每年秋季是最棒的。那是玩草根最佳的,tailgating是很好玩的,胡扯,瞎聊,那个爽。网上不行,dishonest马甲太多,no fun at all。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9-15 21:58:43

哈,其實我也不好意思揭穿,老兄多想了一層。我想的是各大國軍隊之間的高層通信機制其實很正常、很普遍,完全是明面上的事情,但媒體和政治人物如何解釋及何時解釋某次通信就是糊弄民械陌褢颉@钭鞒墒翘蓸屵€是躺贏真不好説,哈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9-15 21:57:42

大少点出了我的同宗兄弟理论的精髓。共产主义要权,资本主义要钱。人可以讨论,辩论,争论,打仗,到底是要权呢,还是要钱好。中国历史是要权为首要,欧洲更早也是要权为首要,包括宗教。欧洲文艺复习前开始的重商主义,犹太人拿到开银行的执照,启动要钱历程,我称为神权到王权再转换到金权。中共的改革开放无非是淡化了姓社性资的的争论,因为太穷了。现在有点钱了,不忘初心,权魔鬼又出来了。美国西方呢?IMF,世界银行,看看那个非洲国家没有从这些机构借钱?中国改开刚开始,还不是国际资金,包括日本低息贷款启动发展?权也好,钱也好,都是为了控制,权的方法是禁言,甚至暴力,钱的方法很简单,还利息和货币贬值。接下来的数字货币就不再是以前的钱的含义了,数字货币的本身就是权力的象征代表,NND,权和钱结合了,需要covid 和virus passport先试试。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9-15 21:48:15

我一直覺得“民粹”這個詞貶義的成分居多,我換一個軟一點的詞,草根。相比東方諸國,歐美民間健康的草根力量一直讓我驚訝。我以前獨來獨往慣了,去年“疫情”開始後被人拉進若干個網上的民間群體才意識到原來草根可以這麽玩,比如校董會奪權、州府前集會演講、給政客打電話都是人家的家常,而我們在萬維“玩”Cabal太高大上了,哈哈。哦,我們這裏還有一個女性爲主躰的集會小團隊跟按提法的混混正面衝突,實在讓我等汗顔(後根據流血的教訓,大家每人凑了5百至1千的經費添置了裝備,繼續集會)。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9-15 21:45:29

你跟我类似,喜欢多想。米利这个事情,给吃瓜韭菜们看到,听到的,不多说了。我们换个角度看。李作成将军听到什么呢?米利通报他,会不会让他感到美国的确有可能核打击中国的?美国肯定已经考虑和沙盘过了,否则米利没有必要通报啊。我以前介绍过美国人考虑的好几个不同的bloody nose方式来让中国解放军内部明白,靠看电影是不行的。也许米利将军无形中起到了一个virtual bloody nose效果。米利自己也许真出于反“川普希特勒”,self-righteous驱动,但是李作成不会就那么信赖米利吧? Now, 如果你是习近平,你会无比信赖米利?我想习近平不愿意跟美国谈正经事,不愿见拜登,恐怕是自己根本就搞不明白美方在玩啥。我在前面的博文里专门讲到了这一点。这个dynamic是最有意思的,也是极少数能想到的,包括大多数人本身头疼和怕头疼,反正有喂的材料,fair enough!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9-15 21:33:10

卡尔马克思同志的《共产党宣言》宣布:工人没有祖国。


当然,只有在共产党,共产国际领导下才能没有祖国。没了共产国际,没了苏联,“工人没有祖国”完全成了狗屁。


而(大)资产家没有祖国是很自然的和很自洽的,无需资产党或资本国际。每个(大)资产家就是一个(大)领导。他们也有天然的俱乐部做密谋,例如马会,及其它形式的寡头俱乐部。500年来如是。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9-15 21:20:07

我个人有个习惯,犯错误后不喜欢rationalize自己,什么失败是成功之母,什么辩证法,弯弯绕。It is what it is, 我错了,这次我不行,如果有必要再来,没必要就move on, 好马不吃回头草。因此原谅我不会对rationalize川普,和其他类似的情形表达支持。I may not know for sure, but it is what it is.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9-15 21:14:51

川普是被用来暴露消灭民粹,covid是被用来消灭主权国家的第一步,数字货币会是第二步,其实比特币就是一个消灭主权国家的probing实验,绿色也是。因此以前那些围绕主权国家的概念,理念,方法都会慢慢不适用的。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fpd留言时间:2021-09-15 21:13:43

<<< 川普说,如果属实,就是叛国罪, 看来不像唱双簧。

三軍總司令事過n年才説“如果”,演戲的成分太大了,我想大多數華人還是能悟出來的,無奈美國民袥]經過那麽多風霜雪雨,單純得很,所以就得搞出個show,很大的show給單純的民锌纯矗Ⅻ/p>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pd留言时间:2021-09-15 21:11:00

川普跟米利恐怕不是唱双簧,但是我确信川普选米利不是自己的决定。结果呢,那说明川普自己跟自己唱双簧,我毫无兴趣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转个帖留言时间:2021-09-15 21:08:06

还有一个可能是多数是玩下流玩出来的。人的intentionality, 美国,我们经常说,get away with it. 其实中共就是一个作恶玩下流,get away with it 的最典型例子。美国西方支持中共的人,我认为很大比例是这种本性的人,比如华尔街那些跟中共勾兑的富豪,get away with it, 对能access中共权贵,还自觉自己是了不起。But they all get away with it, 我只能说是God cruelty.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转个帖留言时间:2021-09-15 21:05:08

米粒通敵的事情需要細品。時機的把握值得玩味,媒體曝光跟川普的聲明幾乎同步,代防長Miller也及時表態沒有授權(當然授權早來自奧八,後面上任的人沒有反對就算默認)。甚至消失已久的Durham也突然高調發聲要抓希拉里團隊的一個小人物,雖然消息不甚可靠,都是在玩配合時機。

哈哈,國軍的教訓就是美帝靠不住,那現在美國人靠誰啊?

回复 | 0
作者:fpd留言时间:2021-09-15 21:02:17

这位米利将军好像吴越之争里的伯噽。 勾践可是个狠角色。 川普说,如果属实,就是叛国罪, 看来不像唱双簧。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转个帖留言时间:2021-09-15 20:55:55

转博太厉害。揭示古罗马灭亡的本质。我呢只不过多想一点,why,因为,cabal比我聪明的多,对人类历史的认知远超我的,我想核武,bioweapon, depopulation, AI,人机混合体,等等都是解决这个兴衰周期问题的solution。如果没有国家概念,或者弱化国家概念,就没有传统的敌人概念和输赢,兴衰的叙事。中共显然还是那个思维,奴隶制1.0,我认为美国西方Cabal寡头们不再是那种思维了,全球管控,弱化国家主权了,奴隶制3.0。我认为covid是正式的启动3.0,我认为1.0没有任何胜算的。比如,只要在中国一个沿海城市放个病毒,1.0就会彻底shutdown, 没几个月搞一次,别说不能开放了,也会是shutdown疲劳的。中国没有可能赢得的,这是我的整体判断。米利这种事只能说明,3.0利用,借鉴很多1.0的实验和方法,因此同宗兄弟。消灭了中共,不就等于消灭了自己不能干的事情的实验室基地?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9-15 20:51:43

<<< 我认为把各种可能性都想到了。

我現在逐漸抛棄陰终摰囊淮笤蚓褪谴蠖鄶嫡娴闹皇钦摚仪∏∈荂abal散播種植,成了則它的責任減輕了(因爲喊No的人不佔多數則爲默認),不成則反正只是論,哈哈。這個conspiracy planting的可怕之處在於,一旦進入人的mind,不管是主動還是被動、相信還是不信,那麽人的能量已經開始參與其manifestation。還有,据project looking glass曾透露的,卸鄷r間綫已經匯聚到Cabal完敗的那一條上。最大的不確定是人類到底還要付出多少代價。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9-15 20:42:49

What, why, how. 我认为我对人的意识到研究很深入了,因此我认为我对人的intentionality的理解也是深刻的。前面说到,再加上西方启蒙鼓吹的believe in self, 比如人的本性是善良,然后加上相信自己,这个组合是会害人的。我不是这个组合。我认为,我要是有机会,有条件,也有可能干坏事的,我需要怀疑,包括怀疑自己。因此,我是孤独的,因为绝大多数人,不会认为自己也有可能会干坏事,这是根本的思维和心态,用到理解Cabal和寡头控制上是很自然的。不过谢谢你的肯定。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1-09-15 20:38:20

Well, it's very simple. You know it's a war between awakening to God vs. woke to Lucifer and God always wins. 然而,人若不自救,就會滑到魔鬼那一邊。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gmuoruo留言时间:2021-09-15 20:35:41

老实说,如果不出现川普,我还会是95%,5%不确定,出了川普后,到现在我是相反95%不确定了,我告诉自己必须得习惯不确定,what, why, how, 凡事多想why, 因此我不会再投票给任何人,希望你能稍微动态一点,人自认为自己是好的intention和believe in self 这个组合不是我喜欢的,我是一个skeptical nature的人,包括对自己。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1-09-15 20:28:49

我以前speculate过,全球化管控人类,奴隶制3.0的唯一“positive”是跟宇宙中其他智慧竞争,就像人类不同族群之间的竞争,开始时,每个族群是需要被集中控制的。其他任何理由都不能justify剥夺人的自由。我认为把各种可能性都想到了。

回复 | 0
作者:转个帖留言时间:2021-09-15 19:47:22

虽然远方的各种阴谋论让人烧脑,常常让俺有赶不上趟的感觉,但远方的观点中有一点俺是绝对赞同的,那就是绝对不可盲目信赖所谓的美国制度。任何制度,都有被人玩坏的可能。民主制度中,只要有一次占了多数位置的那派开始玩下流,这个制度就必定逐步走向没落。

假如米利确实干了华邮报道的私通共军的勾当,而又不受到惩罚的话,美国体制的崩溃也就是指日可见的事情了。不是对手太厉害,而是内鬼太下贱。国军70年前的教训,美国人也许很快会尝到。

回复 | 3
作者:新歌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9-15 17:32:06

哈哈,我可能是唯一对awakening不看好的人,我想,这个势力也许会胜,但是前景更dark。如果下届选举美国“保守派”得胜我不会奇怪的,因为,目前美国已经不会有真正的保守派,这条河的水已经流走了,物是人非。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9-15 14:23:04

之前提到过,只要我探出头来看看世界发生什么,二十几年来,对政经大事,中国的,世界的,预测甚准,当然不是事事准,而是至少比墙国砖家,和西方的主流政经智库专家都要准很多。

基本上是靠公开的资料如维基百科,和直觉,无需Cabal 或其它阴谋论。

Farlone's Cabal 理论是到目前为止是最靠谱的,超越所有我能接触的阴谋论和主流政经智库专家的理论,因为那些理论太多地方不Add up ,更抓不住事物本质而只找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讲到天花龙凤。读过高中物理的人士都知道,假说是科学探索的重要手段。Farlone's Cabal 理论是假说,相对而言,主流政经智库专家例如美帝财长基本上是忽悠大众,预测的准确率甚低.

@魏京生刚刚在sky news一个采访中说,他19年10月就提供他的中国关于covid内部信息给川普政府一位高级官员,结果呢?马戏团游戏啊。

哪需Cabal 理论?一个执政集团不被某些情报牵着

鼻子走,完全很正常。成熟政治家不会被大众的道德判断和反应束缚。

@中美开战

大把KOL 认为中美不会开战,顶多是以战逼和,美帝自解放战争就明确不军事介入中国。中国的积弱,无论GDP 几高,都只不过是一头壮猪。百年前周树人就看出来了。美帝当然看出来。中国统治者总是宁与友邦,不予家奴。对美帝来说,无论怎折腾,都是有用的狗和猪。哪需Cabal 理论?

总结:

我的理论还是有较多漏洞的,而且太多直觉,不能复制。Farlone's Cabal 理论可以把我过去的分析, 结论,预测和疑惑串起来,覆盖起来,比较完备。所以,我虽然与此理论保持距离,但认为其是最靠谱的,值得推荐。信不信由你,至少可给你启发。

于科学,对同一事物,可以有多个理论解释。例如对于运动和重力,可用牛顿力学,和相对论力学。近几十年,更可以用超弦理论。

打个比喻,我的分析是牛顿力学,Farlone's Cabal 理论是相对论力学,主流政经智库专家的理论是阿里士多德的理论。当然,我更期待谁能推出超弦理论。


回复 | 1
作者:gmuoruo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9-15 13:34:30

远方,本以为投给川普对了,结果也是 cabal 的人。

能不能预知一下谁不是 cabal 的人,也好下次投票终于能投对。

哈,哈。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1-09-15 12:51:23

大治是什麽問得好!那些分裂幾乎都是woke造成的,只有awakening戰勝了woke才可以有大治。看到cabal是awakening的第一步,之後呢?希望幾位繼續寫文章,呵呵。

回复 | 0
作者:新歌留言时间:2021-09-15 12:01:06

美国目前是个分裂的国家,从2008年奥巴马上台到如今,没有一件事不是加剧这个国家的分裂的,一切都变过来变过去,唯独分裂不变地继续向前推进。

回复 | 1
作者:新歌留言时间:2021-09-15 11:31:37

最近的政治新闻没空看,不大清楚,刚刚才看了一点,不意外,几乎是意料之中。

我以前研究过,老毛72年开始的计划生育政策行动与联合国控制人口计划几乎是同步进行的。我们知道的外表是中美建交,尼克松访华之类,但是在此之前,老毛就已经与联合国,或者说美国某些人,或者说大佬们有勾搭,暗地的。因此,进一步证实我的关于中国是全球化的深圳特区实验田的想法,在那里试过,再全球按照各地特殊情况修改一下推广。如果是这样,那么习总的将军和川总的元帅当作表演这个恐怕都是演戏而已,为什么这么做?制造更大的分裂,更多的分裂,大乱才能进入大治——问题是,这个大治是什么?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gmuoruo留言时间:2021-09-15 10:57:50

95%同意你的这个认知。不过我可能属于5%。我明白你的意思。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9-15 08:42:34

倒也不是为你好,因为没有必要。你是自立的人,只是把 cabal 当成好玩的思维游戏而以,错了又能怎样?最多亏点钱,还可能赚点钱。


但如果大多美国人也被 cabal 阴谋论牵着走,跟被左媒猴耍效果一样了,反倒识不清真正阴险的角色,想做点好事的反要遭袁崇焕的下场,那美国就完了,全人类都完了。

回复 | 3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gmuoruo留言时间:2021-09-15 07:48:10

G博是为我好,不过我认为人不能“救”人,我也不愿意被为我好的人牵着走啊,you may never understand that.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9-15 07:23:42

远方,我赢不赢无所谓,而是被 cabal 理论牵着走是很危险的。其实放弃了思想,放弃了判断,还真跟土共哥俩好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gmuoruo留言时间:2021-09-15 06:40:22

这样,you win,but i did not lose. 这样怎么样? 我不能说你不能理解,那样你会不开心。每个人的知识面和深度,广度,角度不一样,我自己的rigor只有我自己知道。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9-15 06:36:26

习说,給我关税,越多越好。


老实说,cabal 是一个无所不能的理论,什么事都能往里面套,也因此是个没用的理论:所有事都能预测也就是什么都不能预测。

但又让人自信满满,因此又是很危险的,脑子里玩玩无所谓,但不能用来做重要决策。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gmuoruo留言时间:2021-09-15 06:26:22

很简单,to me everything happened made sense, to you questions forever. Go 阴谋论.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gmuoruo留言时间:2021-09-15 06:24:48

那只能说明你不懂中共,尤其不懂习,习需要川普那样,不多说,哈哈。

回复 | 1
作者:gmuoruo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9-15 06:03:53

修补的另一种方法是否认数据:川普没有猛揍习大。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gmuoruo留言时间:2021-09-15 05:59:32

川普猛揍习大也是最低级的笑话啊。你还是以为美国反共, 那些都是tactical,魏京生刚刚在sky news一个采访中说,他19年10月就提供他的中国关于covid内部信息给川普政府一位高级官员,结果呢?马戏团游戏啊。

回复 | 1
作者:gmuoruo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9-15 05:54:13

远方说川普习大哥两好时,没想到川普后来猛揍习大吧?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gmuoruo留言时间:2021-09-15 05:50:46

我欣赏你的认真,你需要确定的答案,我早就不是那样了,我说过多次,我的余生是习惯不确定性,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我的解释?人都会有channel自己的energy的选择,我只是不同。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9-15 05:42:38

被 cabal “控制” 与 是 cabal 成员,两者是截然不同的意思。

而”被控制“是何意思也不是那么间单的。

举个例子吧,用起无所不能的 cabal 理论,你也是被 cabal 控制的。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gmuoruo留言时间:2021-09-15 05:42:33

其实我们几个经常compare notes还是蛮有意思的,我觉得蛮好,又不是竞争打擂台。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9-15 05:27:30

可以说是A working hypothesis。纯自己享受。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gmuoruo留言时间:2021-09-15 05:26:16

No,那是你对我的成见,我早就知道习近平,川普是谁控制的,否则怎么2015年底就说川西哥俩好? 现在还是不好说,否则像你又会跟我要证据,又不付钱,哈哈。我可以告诉你反习,反川的都是black sun,其它就不多说了。其实我认为对你最有用的是好几年前我就说美中不会打仗,省了很多无聊啊,哈哈。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回复 gmuoruo留言时间:2021-09-15 05:11:12

这就是为什么我说是假说,https://en.wikipedia.org/wiki/Hypothesis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9-15 05:10:57

哈,哈,我也知道你的 record ,川普习大是最近才被你提拔为 cabal 的成员的。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gmuoruo留言时间:2021-09-15 04:46:40

我知道我是得不到G博的表扬的,哈哈。没什么,my track record都在那,我不记得我有什么事后修补,逻辑就更加严谨了,不会有几个人比我的逻辑更严谨。我也不是打擂台,要点赞什么,只是有话要说,我说美中不会打仗,好几年了,不是随便说滴。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9-15 04:38:12

哈,哈,远方不停地修补,把川普,习大也改成 cabal 的人,cabal 自然是永远不会错的绝对真理了。


不过一般都在事后修补,也有逻辑问题。比如米勒私通土共,但习近平也是 cabal 一员,早知一切,所以米勒的电话白打了,但这表示米勒自己不是 cabal 的一员了。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9-15 04:06:03

Educated speculation, intellectual rigor required. Intellectual rigour is defined as clarity in thinking and an ability to think carefully and deeply when faced with new content or concepts. This involves engaging constructively and methodically when exploring ideas, theories and philosophies. 你不会看到我狡辩,弯弯绕,因为框架思维,事先就仔细想好各种可能性的判断。

回复 | 2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9-15 03:21:50

你的阴谋论,准确地说,应该是假说, Hypothesis.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9-15 02:08:07

彼此彼此。我们只是业余兴趣,除了信上帝,认知真善美的源头,真反邪恶,没有什么特别意识形态倾向。我甚至被人骂成反人类啊,哈哈。如果不是感到个人自由受到侵犯,我不会对这些感兴趣,也可以说是一种保护自己的无奈。

回复 | 3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9-15 02:00:43

大概由于我不大关心国家大事,世界大事,而顶多偶尔看看维基百科的历史条目。然而,只要我探出头来看看世界发生什么,二十几年来,对政经大事预测甚准,当然不是事事准,而是至少比墙国砖家,和西方的政经智库专家都要准很多。这大概因为我不问世事,反而少了被这些砖家专家及MSM忽悠。

在华人之中,到目前为止,你基本上是唯一一个准确率比我高的。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9-15 01:10:26

Remember, my friend,这帮人都是人精,wicked啊。

回复 | 3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9-15 01:09:44

川普,也即是民粹这个棺材上要钉个钉子。我在阿妞那儿说了,明年中选,米利心慌啊,谁知道呢?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9-15 01:07:25

你想,那些鼓吹美国跟中国要在南海打仗,解放军要解放台湾,美中要对抗,美国要联合盟友围堵中国,美国西方,亚洲东方,还有你们澳洲新西兰,那么多智库专家吧?成千上万吧?难道不是对这些专家的戏弄嘲笑?so subtle,fair play,比例感啊,老兄。


回复 | 3
作者:Siubuding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9-15 01:06:35

美帝过去几年第二次黑命贵运动,佛咯德惯犯成英雄,左胶革命运动风起云涌意气风发气势逼人。米利将军成英雄,这会很大机会发生,把川普支持者的反革命气焰压下去。

回复 | 5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9-15 01:03:42

All i want is to be left alone, 比如不要逼我打疫苗,我就不会对这些感兴趣了,好多其它方面可以研究的。但是,自由总是要付出代价的。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9-15 01:02:21

@米利将军会被吹成美国英雄的


几小时前我说,“最不堪也可以将之打扮成麦克阿瑟那样的悲剧英雄。”。看来你我于此同感。若真的发生,这是自今年二月以来最有趣的政经事件,对我来说,有兴趣跟进。


之前说过,二月以来无新闻。

回复 | 3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9-15 00:57:24

满纸荒唐言,
一把辛酸泪。
都云作者痴,
谁解其中味?


假作真时真亦假,无为有处有还无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9-15 00:51:23

Kubrick这样的导演不会再有了,人家50几年前就知道这些游戏。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9-15 00:49:12

米利将军会被吹成美国英雄的,这会属于人类历史上最大的滑稽,最低级的笑话。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9-15 00:41:57

一样,我只是喜欢阴谋论,我认为没有阴谋就没有未来。超前一点,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我认为我们不要被这种爆料迷惑,尤其是爆料的时机。这绝对不是仅仅要打击米利的。我的判断是,对鼓吹美中开战和对抗的那些高智慧但是clueless弯弯绕的一种嘲笑,也是一种傲慢,反正就这样,韭菜们又能咋地?

回复 | 2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9-15 00:35:06

明白,你是说川普与米利自2018年唱双簧,在Cabal 的指挥下。

当然,我认为还是有可能性,川普作为一个政治素人,被下眼药了,因为他没有自己的班底去审查高官上任新职。

@如果还要自诩自由民主制度的伟大,我想不仅仅是自欺欺人,也是一个低级的笑话。

我在2001年开始写的《赞美三部曲》和动物权益保护系列已经狠狠地赞了自由民主制度几番,就如我狠狠地赞我党一样。

你看到Cabal,我看到华尔街和大资本家。

你看到操控,我看到Chaos Theory.

你看到自由主义和共产主义是同宗兄弟,我看到《左右一家亲》。

你看得更深入和具体,我暂时停留在目前的层次,因为,没有深刻广泛的阅读,分析和接触,那么更深入地看是很容易误入歧途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