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日星期四

RE 50美元随便睡美女,大国崛起永在生理层

 50美元随便睡美女,大国崛起永在生理层

昨天读到前几天的新闻,美国福气Dr.Fauci在党的喉舌CNN的“State of the Union”节目出场,告诉大家,应该要求学生接种新冠疫苗再进学校读书,接种疫苗才有资格入学难道不是大家都习惯了吗?趋势估计就这样了。但我想福气博士不过是个工具而已,人类尝试各样理想社会模式的工具,这是我的看法。

我有点担心将来在某个时间点福气博士正好去世,估计他也害怕。

据我所知福气博士和爱泼斯坦是能连到一起,尽管网络信息总是满了真真假假。美国佬不能大大方方地像福建土豪赖昌星那样建红楼,但是买个小岛任意玩还是可以的。福气博士有没有爱泼斯坦性奴岛上的录像在人家手上?假如盖茨也有一个录像呢?克林顿应该是有的.......爱泼斯坦就那样谜一样地死了,闭上了口,但是黑材料肯定没有离开这个世界。随便睡个女人是中国男人的享受,荣耀,成功和骄傲,腰包膨胀的中国男人可以拿着拿着钞票睡遍全世界的女人——那也是一种征服方式啊。美国佬就不行,西方社会在这些方面总是装逼,这没办法,上帝老人家的眼睛在西方人的天空对下面芸芸众生盯着。中国人不信则无,不需要追究到底有没有,因此上帝的眼睛无法穿透龙的子孙的物质和灵魂天空。假如比尔.盖茨上网秀一张他面前跪着几百万裸女的待被幸的照片,这个大富豪加高智商,再加上五颜六色种族齐全的女人伺候呢?中国男人们不是要都喊“盖茨爸爸”了?

根据我不多人类学知识,人类历史上是有过生殖器崇拜的文明的,生殖器甚至被制造成敬拜之物。假如我从来没有认识耶稣基督,让我来当上帝,我对这帮低级畜生可能只能一毁了之。

让我们看看真实的低级动物例子,万维首页刚发的新闻《中国男调戏伊朗妹称50美元随便睡》:

1630594396639996.png

1630594458391706.png

这位青年中国网红真是给中国男人长志气,穆斯林们肯定鼻子气歪了,人家要绑个炸弹人肉四溅才能上天堂到Allah面前领72童女做奖赏随便睡,他竟然花个72x50=3600美元,才不到加州城市一个月房租的钱,就达到了伊斯兰男人们最高级别的待遇,赏他一段鞭打估计还是看大国的面子了。

伟大的,永远光荣正确的,总是能及时挽救中国人民历史进程狂澜的中国共产党,最近开始严打污秽中国人民眼目的艺人们了。好啊,这帮家伙早该有人出手清理扔进垃圾堆了。清理完了以后呢?假如领袖们还是希望能搂着美女跳舞,是不是需要继续中南海文工团?人民群众还是向往妻妾成群,是不是还继续拍大红灯笼高高挂挂呢?领袖和人民都有生理加精神需要啊,怎么办?精英们想好了如何面对实际吗?

美国移民局新政策出台了,绿卡申请者一律要注射新冠疫苗证明,即使感染过新冠病毒也不能豁免。这样,大量放进非法移民就可以理解了,哈,人家不蠢啊。谁能知道曾经表态美国人口2024年白人将成少数民族,“我们已经完了”的瞌睡虫加弱智拜登竟是智者呢?川普是不是被指点终于明白了条条大路通复兴美国,所以合作的?我发现大佬们当上帝真的是高瞻远瞩,要么新冠死,要么疫苗亡,进化论讲究的就是淘汰,淘汰低级生物,剩下高级动物生存,假如你知道95%的人类也许都是低级动物,根本就是一堆增加污染消耗资源的有机碳而已,给你机会和资源操作人类命运的将来,你会如何做?

有人曾经说,所有反对基督教信仰的上帝的人最后都会陷进他们脑海中对基督教信仰的上帝的定义之坑,在行为上表现他们心中定义的神的形象来。比如说,说上帝不公,最后会一路追求正义最后走到最大不公不义;说上帝虚无的,最后自己会一路追求但最后还是活成虚无,.......那是我读到的最有启发意义的文章。

神学不神学和我毫无关系,我无所谓他人怎么说我。我只是思考信仰和社会以及人生,因为我既然已经走到目前这个阶段,作为一个女人,一个中国背景的女人,又在美国基督教文明圈熏陶了二十年,自然有我独特的理解和感受,我仅仅是有感而发而已。

====================

作者:新歌留言时间:2021-09-03 17:24:34

因为没时间管理博客,暂时关掉留言,到此为止,抱歉,等有空再写文,到时候再欢迎大家来讨论。

我是永远从敌意看中共,只要他们不把老毛送进火葬场,我估计折腾来折腾去都是那么回事,文革十年后老毛依然睡水晶宫接受膜拜,说明中国实质不会变;我也是永远从敌意看现在眼前的美国政策以及国际政治,有联合国的agenda 21和agenda 2030做前景规划,大家都是那多余的95%消耗地球资源,破坏生态环境的所谓高级动物而已,别总以为自己是那5%享受理想未来的。很多人以为消灭人口不可思议,那中国计划生育政策时一个孩子以外的全部堕掉,当时西方社会还觉得不可思议呢,因为那时他们按照圣经还理解孩子在母腹中已经是个人。正如有人曾说的,人类社会的价值观,什么是对的是永远与时俱进的。接下来几年,自然灾害会加增,也许粮食会紧张,到时候大家对死他一批人不会怎么究竟原因的。

回复 | 4
作者:新歌 回复 Yzfa留言时间:2021-09-03 17:07:32

哈哈,我的文章不是打击你的合理生理需要啊,除非你爱人不同意,我可没没那资格。

回复 | 1
作者:新歌 回复 雪山下的绛珠草留言时间:2021-09-03 16:53:34

谢谢。

回复 | 0
作者:Yzfa留言时间:2021-09-03 16:18:44

土共对人民最残忍的事就是强迫夫妻两地分居。

回复 | 1
作者:Yzfa留言时间:2021-09-03 16:15:36

虽然快60了,被你标题的前半部吸引进了。古今中外,生理需要是最必不可少的。不让一天大小便会是怎样的?

回复 | 0
作者:雪山下的绛珠草留言时间:2021-09-03 11:05:22

给你的标题点个赞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9-03 09:42:12

哈哈,末法時期游戲升級加速了,病毒和疫苗都得每幾個月升級一次,不確定的是要迭代多少次變成獸的印記。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9-02 23:44:52

我当然会upgrade我写的游戏软件,所谓patches。一般5年会有新的release。但是我知道,大型复杂性软件,鲜有不reuse old codes的。front end presentation或者packaging layer会是全新的。人类历史,史前和史后,恐怕只是GUI,presentation layer的不同。也许就如你所想的,God只管kernel,甚至只管算法,具体substantiation留给lower 智慧的。这个问题的深入,只能让我感叹,更多的不确定性,哈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gmuoruo留言时间:2021-09-02 23:38:01

第一条同意,第二条不是。我总是sell my winners prematurely。哈哈。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9-02 23:33:00

<<< 我认为God的设计是一次性的

哈哈,問一下老兄對史前文明怎麽看,像不像設計者對前一個版本不滿意推倒重來。

我之前也提過一次我的猜想,這裏稍微簡單地説個變種。人類的靈魂假定還是God一次性設計的,或者說是神分裂出的一個小小的靈魂細胞們成長而來,但現在這個版本的人類物理化的身體大概率是經過多次版本迭代而來的,而參與的設計者不一定是God,而是被設計或分裂出來的靈魂群體的集體設計(政治不正確的説,這也解釋了人種差異爲何如此巨大)。非常想聼聼不同的看法,哈哈。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9-02 23:22:18

哈,哈,你输钱的原因很间单:


1. 钱不够多。

2. 赢了无能收手。


常人犯了最常犯的错。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9-02 22:54:11

我主要有一个逻辑的源头。如果我并不知道我的意识是从哪儿来的,我的意识跟reality是不是匹配,还是我的意识产生的reality只是我的意识的一个功能属性,并不是真正的realty,这在我单个个体层面的问题已经是头疼,费脑,没有明确的答案,那么在加进一层,跟另一个人的互动,两个不确定,更加得不出确定。OK,再加进一层,跟一个集体互动,再横向加,跟另一个族群互动,跟同一行业,和不同行业互动,在博客上跟不同的人互动,等等,加的这一切的社会性内容,在高科技信息时代,又产生海量的反馈信息,种种切切,我认为不可能比我个人个体得不出确定性跟能得出确定性,而是相反,会是更加,数倍的不确定。 从这个源头,我认为所有的理论,学说,所谓知识,制度,都是human agency,所谓活着的意义,但是对确定性没有什么帮助,社会组织性的东西都是为了管控,没有例外,这也是我的元器件理论的一个基础认知。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9-02 22:39:14

物竞天择 适者生存, 达尔文本人是从神God那里获得启发。但是被后人abuse。我认为这还是要从人的社会性需求随着交通,通讯越来越发达便利而获得扩展,扩大。信仰是个人的spiritual选择,个人的选择在一个社会性高度发达,人与人有各种各样的方式联络互动,物竞天择 适者生存的内涵也完全改变了。原来,人恐怕就会白天打猎,晚上睡觉。现在呢?物竞天择 适者生存,去一次赌场打赢是不是天择?博客被人骂或者被点赞是不是适者生存?我认为人们还是知道什么是良善的,只是what to do跟良善的关系,很多场景被放大化的社会性物竞天择 适者生存淹没,人们不再去想这个关系问题了。因此我觉得你说的这两种信的纯粹性也被放大的社会性淹没了。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9-02 22:20:58

@我唯一不能完全认同的是“Trusting that He will make all things right”。


我的理解是, 不是指现世福的 Right. 而“杀人放火金腰带,修桥补路冇尸骸”会继续发生,甚至越演越烈,顶多换个形式,更精致而已。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9-02 22:20:01

你很棒。在一个社会,集体里,与人斗互动,或者与动物互动,才会有正义的问题。人又是具有社会性的,而且是人的主观,自我意识支配的。设计是一次性的,是根据法则,互动和社会性是反反复复和dynamic的。我认为God的设计是一次性的,时间和空间是人的意识产生的概念,也可以说是人的illusion。因为我目前达到这样的认知,我认为God不care我们人类之间,动物之间的反反复复的互动。就像我写一个游戏程序,我只是以算法写程序,不会iterate所有的变化可能性。以后我不知道,也许会有新的认知。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9-02 22:17:40

Farlone's Cabal 貌似也最怕最忌惮第二种。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9-02 22:16:23

孟子曰,劳心者治人,劳力者治于人。


劳心者至怕劳力者无惧肉体死亡。


老子曰,民不畏死 奈何以死惧之。


因而,法家的劳心者更怕劳力者因信而无惧肉体死亡。


所以,韩非子和商鞅等发明了严刑峻法之法家秦制,什么十大酷刑,满门抄斩,株连九族等等,让人生不如死。我党更结合现代科技,让监狱内外的囚徒思想改造得服服帖帖,或精神错乱,不可能会出现列宁坐沙皇的监而吃得胖且读得书多,或出现甘地或曼德拉。


而信有两种:

1.无神论者的天地良心,或马列主义,或任何高大上的利他主义。不过,我党的老革命,如果在国民党反动派的监狱了坚持了“杀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而刚好逃过杀头,之后在我党的监狱里,全部都被改造得服服帖帖,或精神错乱。习近平的生物爸爸习仲勋就是一例,还有一大批叛徒和历史反革命而后来又被平反的老革命。

2. 信一神的,特别是耶稣基督的。


我党最怕最忌惮的是第二种。


回复 | 2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9-02 22:04:08

<<< All I want is to be left alone, 哈哈。

哈哈,忍不住想在逗號後面再加上 "far far away",那才符合老兄的名號。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9-02 21:59:32

<<< ——————————


我认为你和freehiker博都有“大众是正义”的fallacy,我在新的博文里引用古希腊苏格拉底的对正义公义的思辨。苏格拉底是怎么死的其实说明了一切,如果还不够,耶稣基督怎么上十字架的应该可以完全证明大众是正义的认知的确是fallacy


>>>——————————


這一段信息量太大,我試著解構一下哈,不爲了推翻什麽,只爲了理一下思路、避免誤會。


老實説,我對正義這個概念本身沒有認真想過,容我天馬行空一下。我們先假設在沒有外力干擾的情況下,我們如何評價非洲大草原上任何一種動物是否是正義的呢?我覺得這問題not applicable,因爲生存競爭和食物鏈的秩序不是動物參與設計的。

那人類呢?我們真的高貴到可以自命正義或自虐到生來就是罪人嗎?這問題似乎依然not applicable,不管我們的認知是來自某宗教經典還是科學探索的積纍,因爲不管人類由造物主創造還是來自莫名其妙的生物進化,原始設計者依然不是我們人類。然而,人類的奇妙之處在於不會滿足於原始設計,非要自己創造秩序,親自體驗造物主的大能,責任劃分的問題突然嚴重了。

偷懶的可能會說,所有榮耀歸上帝,罪過則是人自己的,呵呵,我不贊成也不反對。


苏格拉底之死,很多年前看過很多版本,我個人比較認可的一個版本是當時的法庭給了他太多免死的機會,他偏偏選擇了求死,并不是大衆選擇非要他死。耶穌或許也一樣,因爲也有考證說他明明知道誰背叛了他,但那正是設計好的,否則哪裏還有復活的神跡。若有對基督徒不敬之處,請原諒我對聖經的知識有限。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1-09-02 21:45:03

All I want is to be left alone, 哈哈。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1-09-02 21:38:23

是的,我的理想美国是小共同体为主的,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比如amish。遗憾,这种可能性几乎不会再有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1-09-02 21:35:42

我以前也引用这个前面部分。我唯一不能完全认同的是“Trusting that He will make all things right”。


这个“right”是人自己的认知,比如现在我们被逼打疫苗,我认为这不是right,但是我没有任何power和方法认为我自认的这个不right,God也会认为这不是right。 否则,我就是self-righteous了。美国的例外,目前来看是一种self-rightous,美国的国内国际政策如果还是以这种self-rightous为基础,那么在互动中就会一直double down,很简单的,我是对的,只是方法不对,或者对方启蒙不够,或者我投入不够,等等,然而又不是一个个人,而是一个几亿人的集体,结果就是现在这样,一小群人就会play这个 to the extreme。高级wicked就层出不穷了。 当然不互动,就在自己的小共同体,self rightous是很美妙的,比如自己对自己的要求,但是只要跟人一互动,justice就只能从God那里获得,right or wrong,we human are not the judge。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1-09-02 21:16:58

哈哈,如果人的一生是一个赌局,我认为有三种赌法,1,跟着感觉,或者跟着潮流,还有跟着党走。2,跟着赌徒fallacy,3,risk management。按照bell 曲线和pareto二八原则,暂且就是70:20:10比例来看,70%是选第一种的,因为easy,不需要对结果承担责任。20%是选第二种,相当理性算计,double down。但是还会有:我已经连着输了,不可能一直输的“非理性”,这个非理性就是指向科学理性逻辑的边界了,intellectual层面这是最有挑战的,也最有吸引力,同时也是产生高级wicked的来源。10%选第三种,timing,不确定性,live for another day,another round。I wish I knew this in my 20s, 哈哈. Double down on God 并不涉及intellectual,那是个人的spiritual 选择,因此不能用来感动,教育,改变大众。另外我不认为一个父亲会因为儿子或者女儿没出息或者是罪犯,就不认,不爱他们了,因此我不认为God cares about how I select。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1-09-02 21:10:39

我当时听这个普通美国劳动者说这话心中很感动,美国,还是exceptional 的,她的民还是不一样。最近,主流媒体在嘲讽密西西比州长说他们州的人相对来说不害怕疫情,因为人都相信永生。其实,我也是因为信没有惧怕。

回复 | 1
作者:新歌留言时间:2021-09-02 21:02:10

最近请人做事,一个邻居介绍的退伍老兵,看起来没受多少教育的人,谈起来,人家支持川普政策,但不激进;对阿富汗之事很不满,但是他说自己常常祈祷the serenity prayer. 这个祈祷是:

God, grant me the Serenity
To accept the things I cannot change...
Courage to change the things I can,
And Wisdom to know the difference.

Living one day at a time,
Enjoying one moment at a time,
Accepting hardship as the pathway to peace.
Taking, as He did, this sinful world as it is,
Not as I would have it.
Trusting that He will make all things right
if I surrender to His will.
That I may be reasonably happy in this life,
And supremely happy with Him forever in the next.
Amen.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9-02 20:54:46

美国的例外是上帝给的,美国的例外上帝可以拿去。

我知道美国还是有很多爱神的人,因此我知道上帝会怜悯这地,即使大局失去,美国一定会有神施恩的角落存在。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9-02 20:51:53

你的赌场实验,我以前认识的一个学酒店管理,在Las Vegas 赌场实习的北京留学生做过,他说结果还是赔了,尽管中间赢。他从此戒赌。

但是我这个赌徒,赌的是上帝是不会丢弃我的。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1-09-02 20:36:48

但是我相信人人都是罪人,没有例外,我是相信我的信仰的基本教义的,不是理性承认,而是从心底认同。这是我能接受一切的前提,就是上帝怎么待我,对我来说都是公平公义的,尽管人感受不是。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9-02 20:31:50

我给你的回复点赞了一下,我是赌徒。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9-02 19:24:45

前面是balckjack table.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9-02 19:17:24

以前我也介绍过,中国人的思维是近忧为主,远虑可以忽略。这种思维现象的展现就是得过且过和投机两级为主,本质是不承担和逃避责任的倾向驱动。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1-09-02 19:13:35

我认为你和freehiker博都有“大众是正义”的fallacy,我在新的博文里引用古希腊苏格拉底的对正义公义的思辨。苏格拉底是怎么死的其实说明了一切,如果还不够,耶稣基督怎么上十字架的应该可以完全证明大众是正义的认知的确是fallacy。这个fallacy跟赌徒fallacy其实是一样的。什么是赌徒fallacy?举个例子,我自己曾经到赌场专门做验证。比如black table,每个table都有一个limit。最低bet到最高bet,记得有一次,我选择了一个最低是2,最高是2000的table,从2开始,然后我就一直翻倍加注,一直到2000,差不多2的11次方,两个小时下来,我还是输了。两小时里,大多数时候翻倍加注是赢的,但是最后我还是输了。这个例子说明什么呢?说明时间和空间,对人来说是由记忆memory和physical touch而感知的,因此人总会认为nature和complex系统也会如此。这个问题困扰我很长时间,后来我慢慢有点明白了,根本就不是一回事,人的memory和physical touch是由人的大脑支配的,意识完全可能是illusion而不是真正的reality。比如上面那个例子,按照科学,理性,逻辑,概率,我连续11次翻倍,我应该会是赢的,但是现在我很清楚,我要是那样继续干下去的话,我会输光破产的。为什么呢?因为我的11次翻倍的每一次都是一个独立事件,没有记忆,彼此没有任何关系,是我的脑子意识,memory认为11次彼此有关系。也就是说是我的赌徒fallacy导致我的这种认知,nature never cares。 大众是正义的也是类似的fallacy。我以前介绍过人的精神追求是generational nature也是想说明,什么美国exceptionalism恐怕只是一个illusion和fallacy。

回复 | 1
作者:新歌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9-02 18:17:36

消极的乐观?

我是积极的悲观。哈哈。我总是喜欢说,按照最差结果做准备,然后追求最好结果——最后如果不幸还是进入最差预测的结局,起码也是准备了的。

我认为我是天生的悲观主义者,但是同时有理想主义梦想,当然结果必然走向喜欢冒险。一般我做好所有权衡之后,我会选择冒险,而不是接受现实,只是我的冒险是做好了头破血流的心理准备的。

回复 | 2
作者:新歌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9-02 18:03:08

我上次写的文章说到横跨美国时进入德州的感受,我是相信美国精神没有亡,只是睡了而已;但是中国不同,醒来就是目前这个样,还不如睡去更好。

回复 | 4
作者:新歌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9-02 17:57:58

对于佛罗里达州的疫情和德州刚胜利的堕胎法案,我有一个想法,估计这两个州这种做法可能是要把主党和主党信徒都赶走,当然加州之类也正在赶和党顽固分子,这会让即将可能成为摇摆州的德州和本来就是摇摆州翻红的佛州稳住红色地盘。假如格局如此走势,那么红蓝两种州的政策会出现更大的对立,如果是那样,起码我们还是有地方逃路的,因为最差的结果是内战。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9-02 17:55:04

啊,大少這提醒的非常好,確實忽略了無意識這一大塊;不過“集體意識”也不是筆誤,只是看到新歌稍悲觀的調子,來一句不痛不癢的,雖然我比較樂觀,但也是稍消極的樂觀。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9-02 17:51:04

是啊,旧约圣经,启示录,这些,信则有不信则无,我们说这些是因为我们信。

疫情让我不断认识圣经,明白了为什么圣经上说神赐下耶稣不是为了定人类的罪,而是为了救世人——这点我过去是没啥感触的,如今我明白,人类本身走的就是a long road lead to self-destruction,不用麻烦上帝出手审判,以前天灾还需要上帝出手,所谓act of God, 如今人类技术啥都能自己来了。


回复 | 3
作者:Siubuding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9-02 17:38:49

@無需低估人類的集體意識,當然也無需高估。


筆誤吧?


你是想寫?:無需低估人類的集體無意識,當然也無需高估。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9-02 16:59:55

哈哈,看看白等的最新廣告片 -- https://rumble.com/vm07g3-failure.html


一般美國人得用這種極端的好萊塢方式喚醒,那曾壟斷奧數冠軍的華人呢?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留言时间:2021-09-02 16:34:30

無需低估人類的集體意識,當然也無需高估。

很多人為生存而自願放棄自由意志,“精英”們就爲這些人的精神空虛準備好了劇本,讓他看色情廣告和戰狼電影看得興奮不已。

救世主也不是無緣無故就來拯救的。需要問的是,人類自救的努力在哪裏?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1-09-02 15:54:31

007, Spectre

Marvel End Game, Thanos

Total Sum of All Fears, Terrorists

与大佬共此心。


Hey, 在旧约,上帝做了几次。在新约,于启示录做。

回复 | 0
作者:新歌留言时间:2021-09-02 14:34:28

很遗憾,此文举出的例子太吸睛了,以至于大家都忽略了我的问题:

“假如你知道95%的人类也许都是低级动物,根本就是一堆增加污染消耗资源的有机碳而已,给你机会和资源操作人类命运的将来,你会如何做?”

我举上面这个男子的例子是想说明一个问题。

当人类发现其实95%其实都是低级动物的时候,是不是谁都有处理完了世界清净的想法?如果这样,大家不就都可以和大佬们拥抱了?但是大家还是属于大佬们的95%计划掉的规划之内的。

难道不知道计划生育政策仅仅是属于联合国的人口计划而已嘛?精英们也是人啊,尽管他们是大佬,是人,想法总是人类性的,人类有没有公义?留给各自思考吧。


回复 | 1
作者:新歌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1-09-02 14:08:36

养肥了,宰杀;宰杀收获了上一批,再喂养下一批。

回复 | 1
作者:新歌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9-02 14:01:53

我党深谙养殖场管理之秘诀,多年前我就说过了,一个“陈光诚”之名都能在网络上全消失,那到处弹出来的色情广告搞不定?还是我党专门喂养动物的饲料添加剂?

回复 | 2
作者:新歌 回复 liucarl留言时间:2021-09-02 13:57:09

哈,谢谢解释。

回复 | 1
作者:新歌 回复 双不留言时间:2021-09-02 13:49:29

万维比较有特色,但是我也仅仅是浏览一下,见到某些文看一眼,我对中国不大关注,反正发生的事情没有一样让我惊奇的。

回复 | 2
作者:新歌 回复 双不留言时间:2021-09-02 13:46:52

我究竟是聚焦泼皮还是聚焦现象,你恐怕是不会给一个公正的评语的,我只是从文化角度看问题。

回复 | 2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9-02 13:46:28

迟下就有乌克兰版的了。

这十几二十年来,中文网络上充满着某某国美女泛滥,恨嫁中国男人。看来,我党应该“好好整治一下腥臊恶臭的“中文网路,下一轮打黄扫非,整治腐蚀着整个国家的灵魂和影响对外形象的低俗言论就应该轮到这些美女泛滥文,50美元美女随便睡文。再抓几个这样的网红来大快民心。

我党续续伟光正,都是乱臣贼子刁民惹的祸。

回复 | 3
作者:liucarl留言时间:2021-09-02 13:29:46

装逼的要义在于通过装逼是自己显得高尚,鹤立鸡群。

回复 | 2
作者:双不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1-09-02 13:12:00

【我的中文新闻资源基本在万维】

难怪不知道

回复 | 1
作者:双不留言时间:2021-09-02 13:09:20

新歌看中国人只会聚焦泼皮。是否见过白人吹牛什么种族的女人都睡过?

回复 | 1
作者:新歌 回复 体育老师留言时间:2021-09-02 12:57:28

如果男人不知道怎么定义自己的honor,女人不知道怎么寻找自己的value, 人类出现这样的畜生就正常了。

回复 | 2
作者:体育老师留言时间:2021-09-02 11:07:08

正因为有太多这类猥琐丑陋的【低级畜生】,所以华男弱!

回复 | 1
作者:新歌 回复 文庙留言时间:2021-09-02 10:21:36

文庙兄好!

我的中文新闻资源基本在万维,油管只看国外新闻等,所以倒是不知道这样的局面,也许这是国内一种新的流行和时髦。

回复 | 1
作者:文庙留言时间:2021-09-02 10:17:47

这样的油管视频很多, 涉及的国家不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 朱镕基==社会主义制度框架的掘墓人

  朱镕基==社会主义制度框架的掘墓人 ====================== 作者: Siubuding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4-11-30 16:25:26 文是指语文,文学和人文。 回复  |  0 作者: Siubuding  回复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