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4日星期日

Farlone说:我很少叫毛主席,直接叫毛泽东。

 Farlone 近几年的文章,绝少主题评论毛主席,在其评论中,我国只是世界/Cabal 大框架中的小角色。惜字如金,即使评论也是相当勉强,有点不屑于评论,而他多次声明,他“轻舟已过”。

最近Farlone  在少不丁文《为何尊称毛主席?》留言:

===================

我很少叫毛主席,直接叫毛泽东。毛泽东与人你和天斗的人生观是让其获得权力的指导思想。毛泽东用自己的丑陋人性,暴露出了中国人的丑陋人性,这其实不算什么,人性的丑陋成分本来就在那,暴露出来不见得就是坏事。毛泽东对中国人最大的伤害和危害是,用他的权力,逼迫中国人acquire阴损和猥琐,甚至是用智商展现阴损和猥琐。文革是高峰。人性当中,天生的丑陋成分,不是什么大危害,但是,acquired,后天获得的阴损和猥琐却是要命的,会是害人一辈子,甚至几代人。就是像实验室里搞出的gain of function病毒,变种会是不可控的。华人当中用智商搞阴损猥琐太多,这在中文网站,包括万维博客的博文和评论中,展现的非常明显的。

习近平学毛泽东,能不能把中国的年轻人搞成阴损和猥琐呢?我认为他是达不到那个目的的。毛泽东能把那时的中国人搞成阴损和猥琐,只是天时地利人和。

===================

印象中,这是Farlone 关于毛泽东最长的文字了。相当精辟。这基本上是我在90年代中在英国留学读电脑科学时所得出的结论,关于毛泽东,中共,中国文化和中国历史。那时在英国我第一次接触到非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的中文文史书籍(主要是来自中华民国在台湾和英治香港),在本地的市政图书馆的外文部。

神魔战》@ https://siubuding.blogspot.com/1996/01/blog-post_22.html 短文合集大致是我当年的岁月留声,凭之可以回顾自己当初脱离墙国的束缚后能够相对独立思考形成的思想雏形。发觉经过二十几年,思想的发展从那雏形开始基本上是连贯的,只是随着阅历的增加而有些小修小补,并更深刻。在90年代中,一些机缘巧合,令我对我党的网络大外宣有些奠基性的影响。然而,总体思想大致还在差不多的层次,没有“轻舟已过”。

这2019年初,我与Farlone有大量的文字交流。Falone 并提供了大量的Cross References in video links or books 在其博文中,应该可以帮我“轻舟已过”。然而,我基本冇看过,因为我怕打开那些潘多拉盒子,一旦打开,会Suck in all my power。 我感到,要的达到那“轻舟已过”的境界,需要大量的精力和时间去阅读和思考,若是美国公民,长期在美国生活,具体了解和理解美国,则相对轻松点。这是我在目前及可见的将来不可支付的。

在Farlone 的《谈谈阿妞博的”万维再见“,etc.》中最近Farlone对一位低级5毛的回复中提到:

=======================

几乎是每次,我先表达一些感想,然后就会有网友出来验证。比如,我刚感叹毛泽东文革对中国人的摧残,逼中国人后天获得阴损和猥琐,你老兄就出来验证。至于performance,可不是一年了,我自己也都有点吃惊,看看中国发生的,美国发生的,中美之间发生的,完全好像是按照我一直以来的布局展开的。另外我说过几次,现在郑重告诉你,习近平其实是去中国化的鼓手,他这次还是羞羞答答离不开马克思列宁,说明什么呢?说明稳权后还是继续做美国西方的寄生,果然如我原来的预测。Pity!

=======================

之前我多次提过,“本大少作为习近平同志最早的粉丝,待我党如哎呀儿子,视习总很乖。对他们的初心提早揭盅,功绩提早庆祝,而他们大多数时候按我的方针政策办事。”。

看来,我党很听我话,美帝/Cabal很听Farlone话,(我党)稳权后还是继续做美国西方的寄生,果然如Farlone原来在2021年年初的预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