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1日星期一

RE 休管美国什么灯塔,要让灯管不灭

 休管美国什么灯塔,要让灯管不灭

===================================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12 01:17:47

有一点,我是根据简单数学,美国财政总会是要reconcile的。借钱,印钱可以玩一段时间,可能相当长,但是数学上不成立。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12 01:15:40

凯撒的出现是高卢和德意志蛮族的强大配合的。你的洞察很准,以后美国出现凯撒的前提条件是白人被强大蛮族欺负和侵略。这个恐怕会是完全不一样的。因此拜顿帝国模式,也就是外国买单,然后外国搞乱美国,分裂完成赖帐这个路径是大概率。

回复 | 0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1-01-12 01:11:36

拜登要上台,阿妞回美国。????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12 01:10:20

这本书很棒,特别讲了每个州获得statehood都是白人settlers多了以后推动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12 01:08:29

https://www.wsj.com/articles/how-to-hide-an-empire-review-the-greater-united-states-11552518511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1-12 00:28:37

@几个凯撒


恐怕不大可能是凯撒屋大维的那种帝国。有高精尖的大杀伤力的武器,和官兵分离。走Sheev Palpatin 的那种还有点可能,不过需要像苏联的那种强敌做托才可,可惜苏联早逝。伊斯兰恐怖主义弱到爆,只是911太过震撼人心而已。我党厉害国是烂泥扶不上壁。


@通过美国政府这些年大量的印钱和发债,都会洗的差不多了。


纵观世界,我厉害国最有资格,实力和意愿做冤大头。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1-12 00:27:28

@hidden empire


https://www.goodreads.com/book/show/898232.Hidden_Empire ???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11 23:48:35

这次美国最高法院的言行,让我自己对我得判断和认知做了相应的调整。原来是回到美国传统。现在和将来,如果再有一次美国优先,那就不是回到美国原来宪法的传统前景了。那就会是古罗马轨迹。要出几个凯撒,美国从共和转成帝国。最近刚读完一本书,美国hidden enmire。假如白人被组织起来,还能发展演变出一个强大的美国主权力量,那么就会凯撒领军的,绝对不会再是什么自由民主选举的结果。那样,没日过其它人种都会有风险。另外就是拜顿模式到国际上找国家买单,比如中国,用来维持美国UBI和填补财政的缺空,那也是一个帝国行为,UBI让每个人都从政府拿钱,没有人还会查政府的帐。只是国际上其他国家不会心甘情愿接受美国这样,那么就会又弄到美国内部搞乱。结果美国分裂,美国一分裂,过去被转移的苏联崩溃获得的战利品,以及伊拉克,叙利亚,阿富汗,利比亚,乌克兰,等等这些国家搞事为私人组织捞的钱,通过美国政府这些年大量的印钱和发债,都会洗的差不多了。然后所有的人年轻时叫的养老金和保险金也都泡汤,分裂了,联邦也就赖账不负责了。目前我看到的是这几条路径。NND,我一个孤独的人,只想被leave alone,不要你政府benefit,恐怕也不会让我alone孤独。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1-11 22:47:46

阿妞对川普没有果断于白人至上切割的洞察非常精准,但是假如川普是听命令就是不能完全切割呢? 我要是recruit川普就会给他这个任务, 否则我怎么消灭populism? trumpy,OK, you always claim you are the best。 Ok, 2016,we let you try。 but,此处1000字,。。。。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11 22:36:08

难说。我所支持的,既不是世界大同,也不是族群分裂,而是和平共处。但是人类世界总是有人要么往世界大同死拽,要么往族群分裂胡推。我怕接下里会是用胡推族群分裂的手段死拽世界大同,那样我们恐怕都有可能遭殃,不过那也没办法,cycle决定,人跟动物的另一个区别,就是有理想,没有办法杜绝尝试和控制,我只是不像欺骗自己,it is what it is, so be it。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1-11 21:50:32

@华人在美国的未来是狭路,有人说要跟黑人联合...


文明不兼容,价值观不兼容。印度人也有自己文明,然而从没有大一统,容易兼容。


穆斯林也有秦文明的包袱,阿拉伯奥斯曼帝国绵延千年。


黑人嘛,他们自己的精英都明白他们从来没有过像样的文明,智商普遍低于社会平均水平而大部分又被调教成有黑命贵的心理。说要联合黑人的人士,是不是受了毛主席的亚非拉理论的影响?


FarLone 你曾提过去中国化,我是基本认同的。然而,去中国化的华裔无论如何如何黄皮白心,始终会受海外赤子的拖累。不过,好在华人普遍智商高,读书没问题,即使有排挤华人入名校的平权法例和政策,实际影响应该不大。只要加强体育锻炼且会玩,应该在美国有优于平均水平的前景的。



回复 | 3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1-11 21:16:26

唯一的是美国回到从前,这也是不可能的。unity play也好,多个公然也好,最后还是个成本问题,华人在美国的未来是狭路,有人说要跟黑人联合,right,也有人说要支持白人,right,都是权宜。问题是where should we go?因此我是完全理解阿妞和其它一些对拜顿新模式表态拥护的人的intention。I guess 不用远虑,对付近忧也是不坏的选择。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1-11 21:09:19

长远来说,华人在美国的前景,我是不看好的。这不是白人至上的问题,黑人,墨西哥人,穆斯林,印度都会是至上的。 我是欢迎习主席派25万解放军到华盛顿的,并且送了鸡毛信。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1-11 20:52:03

俺也早说过,美国政治的左右分野是自然的,一堆诺贝尔奖得主在一起也无法争论分辨对错。但是从政治光谱上看,美国历来党派竞争大选的主流和结果,都会把左派共产党与无政府主义极端以及右派三K党白人至上主义组织边缘化。而在只有两党可供选择的情况下,极左只能选择支持民主党,极右就会站队共和党。而两党主要候选人一般都会与这些极端作出切割。没有见到希拉里与拜登感谢或者默认来自俺踢法的支持,虽然他们凸显支持黑命也是命。(注意, “黑命贵“是黄川粉的“翻译”,和俺的“俺踢法”类似,俏皮但不准确的)但是从来没有见到川普与白人至上主义者和团体切割。事实上大批的狂热的白人至上主义者和团体组成公开强大的川粉团,甚至日益绑架了川普竞选与共和党,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川普在国会外面对拥趸演讲时不会看不到他们挥舞的邦联旗。川普指着拥趸大喊“This is your country!This is your election!" 俺知道他可没有指俺的鼻子。俺也知道听得懂这种英语方言土话的华人并不太多。白人至上种族主义毒瘤在美国根深蒂固长生不老是个事实,其对华人以及任何少数种族民族的危害,猛如苛政猛如虎狼,是基本常识。俺与解滨等老友最大的分歧在这里。 他就不认为如今美国白人至上种族主义对华人构成任何威胁。而美国的主要威胁来自于无可救药的吃福利者。这好比一只在院子里徘徊的孤狼与厨房里满地蟑螂甚至老鼠,俺不认为蟑螂老鼠比孤狼更可怕。

回复 | 7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11 20:51:56

很好的参考例子,英国人用鸦片玩中国,用种鸦片玩印度,etc new model。 现在是用云,社交媒体。接下来会用马斯克的太空和人机结合。Who is the boss? What role mr. trumpy has played? 我想trumpy没到困惑,第一个电话是给London和女王。What should I do?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11 20:44:54

方法是面包,马戏团娱乐,911后加fear,去年继续加covid,现在接下来会禁枪,就是控制,因为地球是谁的这个定义是需要重新被认证接受的。西方启蒙,美国西方人人忽然觉得地球是他们的了,那么多主义。中国人就骨子里明白,不是那么回事。这是中国唯一的”一流“成果。如果不让几乎所有的人感到地球是他们的,那么就很难杀死上帝。也很难只用面包娱乐fear来玩,因为真信God的人是吓不住的。OK,杀死上帝后,就非常容易了。 控制住了,大家还是开开心心,有面包,有娱乐,有疫苗,枪也被收掉了,好好过日子吧。 我曾经深入研究英国人为什么会放弃slave trade。原因是工业化,有火车汽车后,slave容易逃掉,那样就没办法变成实实在在的抵押品跟银行交易。也就是银行业在工业化和奴隶制共存的状态下,一直亏本,靠奴隶数目借出去的钱,不能全部收回来。于是some other model is required。我想两百多年的试验,他们的确是找到了新的model。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11 20:39:50

@CCP是不可能被允许崛起的。嘴硬崛起可以。


正是。老实说,即使Cabal 大爷允许CCP崛起,CCP 也是烂泥扶不上壁。CCP 一如两千年的秦制优良传统,搞自弱,自虐和双输。

回复 | 2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1-11 20:33:41

@我的兴趣是why?


万恶的金钱教。世人既信金钱教,上帝就看人类堕落至死。你的Cabal 当然就是金钱教的最顶层,领导金钱教,抽水最多。启示录应该有金钱教和Cabal 的位置。


@follow the money


我不记得你有没有撰写或澄清什么是the money. 我大致的理解是,美国国债,及世界上大笔资金流动且在股市债市上不明显的那种。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11 20:30:48

911是穆斯林恐怖narrative,106会是国内恐怖narrative,这两天主流媒体吵FBI有情报1月16号美国民兵可能武装闹事,My god, dear FBI said。禁枪法律很快就出笼,我怕的是恐怕还要鲜有几个枪杀案。过去的这个周末,芝加哥一个枪手杀了好几个人。其中一位30岁的中国博士留学生,当我读到这位留学生被杀死的细节,我不知道说什么好。我不知道这背后是怎么回事,这位留学生坐在车里,被人从旁边开几枪杀死。据说是随机的。枪手后来被警察击毙。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11 20:19:11

我只能说,2016年大选最后一天决定用川普的这个冒险的成果是值得的。CCP被弄成不死不活,只能继续乞求使用996宝贝同时暗下决心自力更生,best combo。民粹populism被完全恐怖化,阿妞的多个公然,当然BLM,Antifa,阿妞说的那个know nothing 什么的,还有希特勒再现,白人至上,blah blah,都是硬币的两面。 destroy the populism。 我的兴趣是why?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1-11 20:12:45

@我早就写了,也再次得到确认。


对于此,你我是完全一致的,与我18年前写的《赞美三部曲》一脉相承。


@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s.


啊。这是阿妞博士的的专业本行嘛。只是我听出一点变奏。毕竟,多年来我是阿妞不妞博士的忠实粉丝。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11 20:04:27

CCP是不可能被允许崛起的。嘴硬崛起可以。美国人也别再想populism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11 20:02:41

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s.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11 19:58:44

我早就写了,也再次得到确认。美国接下来会是unity play。所有阿妞说的公然都是为了通过几个法,国内反恐,生命安全covid, etc, 进一步让政府无法无天。就像911是为了爱国法设计的,实际是政府变得无法无天。这些法的具体作用是让政府可以不公开运作,就像一个人,有了权力不用是不可能的。政府不公开运作的目的是什么?follow the money。follow the money接下来会是international play。我认为川普一直在帮助创造条件而立这些法律。this is the best setup and execution that I can see in front of my eyes. One way or the other China will pay, Germany may need to may also.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1-11 19:53:29

Sorry, what's CFR?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11 19:49:25

不同意。阿妞还是唱CFR的曲子,主流曲子。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1-11 19:45:31

毕竟阿妞姐困在墙国内一年。世界变化快,你应该很明白。公然说这么多公然。你懂的。哈哈。


一年多前我未雨绸缪,刚好躲过一劫,可惜阿妞姐当年对我党太过有信心,而现在不得不对我党更有信心。也好,可与我比赛赞我党。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1-11 19:04:36

那么多公然,我只能笑笑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1-11 19:03:52

哈哈,阿妞肯定是参加过CFR讲座的,我也参加过。拜总会给彭比奥发奖章的,因为彭让进口中国中药免费了。川普正在做最后一件事,就是make it an international one, 这是默克尔出来批Twitter的表态原因,还是美国自己内部闹更好。no,拜顿跟川普早就达成一致,国际上国家们要买单的。拜顿也是一个“爱国者”, 而且不是爱中国。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1-11 18:41:51

远兄不必远虑,中美关系川普蓬卿玩的大致不错,拜登没法勾兑太多。美国国内要重新布局与振兴经济,这也是没错的。但是不能那么排外,那么公然搞种族歧视,那么公然纵容无知愚昧暴力。也不能纵容街头犯罪与滥用福利。警察执法要公道,但是不能让警察面对罪犯无所适从。俺踢法要被踢。黑命贵也要歇一歇了。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1-11 18:22:58

美国马上要推出国内反恐法。还要推出生命保护法。显然稳定是压倒一切的,为贸易平衡进口来的。以后美中关系就是美国继续喂中国二手技术,美国进口中国的稳定中药。为什么要这样,尤其是如此强大,什么都掌握在手上了,而且拿一个老是牛X哄哄的嘴硬的川普试验了四年,各种情报信息,对策多ready了,for what?建灯塔?当你从一开始就一直玩制造对手和敌人时,你的目的当然也是最后才会让人知道的。帝国主义忘我之心不死嘛。阿妞几年了,还是待在原地啊。我提议follow the money。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1-11 18:10:26

我这次在中国惊奇的发现,毛粉远比我以前想象的多得多。大概占总人口80/100, 如果包括娃娃。 因为任何娃娃几乎从出生起一直到大学毕业都知道毛主席是神祖宗。

出来之后,发现美国川粉几乎可以与中国毛粉匹敌。至少有三分之一的美国人相信川普在半年前就说的“拜登偷走大选”的英明预见以及完整故事。而俺也是在那时候就对中国国内朋友作出英明预见:川普这次完了。两条理由:一条是新冠,另外是他自己有灵感和预见,早就自己泄密。

俺很佩服川普知人识事务:当俺非常不看好拜登这个糟老头可以匹敌川普的时候,川普打了俺的脸:他最早集中火力猛攻拜登,“搞垮老子者非这老儿莫属也!”面对新冠疫情,川普也知道自己很难通过以身试病来扭转民意,因此就开始了准备失败但绝不服输的神话与事实。而居然有一半美国人买下了这个“选举舞弊盗窃国玺”的神话故事, 有人甚至拿命去买的。



回复 | 7


作者:Siubuding 回复 特有理留言时间:2021-01-11 14:29:45

不要这么说我们敬爱的阿妞不牛老师嘛。阿妞不牛老师何需狡辩这么没技术含量呢?


阿妞不牛老师的深刻精准分析,不减当年很多。至于卖我党的狗皮膏药嘛,那是皆大欢喜嘛。


人在江湖走,要食四方饭。


而四方可各取所需嘛,自己领会嘛。博大精深就是这意思。


回复 | 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特有理留言时间:2021-01-11 14:19:58

哈哈哈,你给俺留点面子,咱俩不搞face off 好不好?

回复 | 0
作者:特有理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1-11 14:16:18

你自己觉得狡辩得有水平吗?

我在针对你说的危害性,你故意转移到“影响力”。如果是好事,影响力越大不是越好吗?谁说影响力大就是对社会有危害了?其实你也知道,如果不避实就虚,你就得以我党和美国深层势力的正牌代言人的姿态出现了。但估计你应该不会沦落到像某草那样专职搬运大外宣文章的地步吧?

回复 | 6
作者:Siubuding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1-11 13:57:34

@我党没那么厉害吧。习近平自己都不信呢。普京信吗?



冷战时期,科学家要资金,只需提苏联人正在干什么,国会就会忙不迭的写支票。


苏联老大哥覆灭后,我国有几年终于实现了“苏联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成立美帝的头号敌人。可喜的是,有老布什和克林顿最终拨乱反正,成了哎呀伙伴。


任何里通外国者,皆须通俄。




我党领导厉害国,当然很厉害。有诗为证:




人类命运共同体


伐谋伐交超美帝


习帝大业转乾坤


理论日新胜先帝






和平演变美帝梦


不敌我党蓝金黄


举国体制任党行


统一战线献新彰




西方媒体渐圣洁


政治正确似马列


不做苍蝇不扒粪


步调一致共大业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1-11 13:56:50

@我党没那么厉害吧。习近平自己都不信呢。普京信吗?


冷战时期,科学家要资金,只需提苏联人正在干什么,国会就会忙不迭的写支票。

苏联老大哥覆灭后,我国有几年终于实现了“苏联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成立美帝的头号敌人。可喜的是,有老布什和克林顿最终拨乱反正,成了哎呀伙伴。

任何里通外国者,皆须通俄。


我党领导厉害国,当然很厉害。有诗为证:


人类命运共同体

伐谋伐交超美帝

习帝大业转乾坤

理论日新胜先帝


作者:Siubuding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1-11 13:17:48

不管如何,我党的狗屁膏药还是已经将大外宣,西方主流传媒,科网巨头,民主党,共和党建制,黑命贵等等联合起来。连不信谣,不传谣都学到。世界从没有如最近几个月那么大同和团结。拜登同志准备发表的团结演说,可以说是马后炮。不过,可以为已经初步实现了的世界人民大团结定调,谁反对团结,谁就罪大恶极,人人得以诛之。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11 13:06:12
哈哈, 俺配习大看纸牌屋,比你写王莽诗晚两年:习近平大话小议:反腐无权斗

另外说明一下,俺的远房表哥是王沪宁,王七三是出了五服的舅爷哈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1-11 12:55:44

川普与川粉一个严重危险与危害,可以从历史上19世纪中期美国以早期英格兰移民农民后裔组成的Know Nothing Movement相似,是极具欧洲中世纪部落特色的愚昧偏执排外野蛮暴力的组合。他们带来了欧洲进入近代之前的欠发达开发愚昧偏执本性,也缺乏新教徒的包容开明。这种特色其实也是几乎各个人类部落都有的。爱尔兰人首先受到这群人的排挤攻击,后来愚昧的爱尔兰新移民自己又成了推动排华法案的主力。意大利人也是类似。中国人的省籍地域祖籍到肤色民族种族的认同之中也包含这样各种偏见歧视。 这里面最核心的是群体与个体内在愚昧残弱以暴力强悍为表露,以不安全感为基调的反社会性破坏整体社会安全。也是马克思指出的“革命是无产者的狂欢节”道理所在。不过现在要加上是“无产无知与有产无知者的狂欢节”, 而组织这种狂欢节的大部分是日子过得很滋润但是野心不止于过滋润日子的人。他们与狂欢节参与者有一个共同点:寻求野性暴力大场面的刺激。斗兽场就是顺应这样的人性建立的。不过那些冲进国会的牛头马面以为自己在斗兽场的看台上。绝妙的讽刺是黑大哥率领Proud Boys,与俺踢法一类纹身的牛头扛起邦联大旗,伊万卡与他老爸盛赞We are proud of you, boys!谁不联想到古罗马斗兽场的贵族看台,恐怕只是根本没听说过什么叫斗兽场吧。算俺夏虫语冰啦。

回复 | 11
作者:Siubuding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1-11 12:49:27

@习大大就很着迷,要求配上了很棒的同声翻译,把它作为了解美国治理中国的教科书。


不是你表哥王公公吗?


习帝这小学生博士,配上陕北话的同声翻译也不可能理解纸牌屋之一二。习帝当年对毛主席的著作应该是认真学习,可惜不能深刻领会。还没登基就被我看穿,不过他刚登基我还是赠贺诗一首:


近平非王莽

储君已经年

近平似王莽

毛法替周礼

(2013/10/06 发表)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11 12:29:42

是的,那些片子脑洞开的很大,有启迪,但别忘了仅仅在美国可以这样畅想,因为大家都认为不可能没必要!不过像“纸牌屋”, 习大大就很着迷,要求配上了很棒的同声翻译,把它作为了解美国治理中国的教科书。这不但比“资治通鉴”容易看,而且真的寓教于乐啊。

回复 | 2
作者:guitarmanzw 回复 L.LEO留言时间:2021-01-11 12:26:41

我身边的华川粉都是红旗下长大的,很多平静看待Trump下台的人里更多只是考虑自己的生活。说句现实的话,Trump的死活和美国的前途、和每个人的饭碗又有何干系?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L.LEO留言时间:2021-01-11 12:25:59

好问题!俺不相信川普有那么神奇的速成教育能力。

回复 | 7
作者:Siubuding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1-11 12:24:14

@有关美国政变惊悚故事,只有好莱坞编剧制片导演可以试一试。


有几十部末日片是以美国崩坏做背景的,有若干与美国政变有关。最近的有《纸牌屋》,特别是第5季。可惜被ME TOO做掉了。

回复 | 1
作者:L.LEO留言时间:2021-01-11 12:15:37

现在讲些中性,理性的观点都会马上遭到川普支持者的猛烈围剿!不知是伟大领袖这四年的培养还是土共多年教育的结果?

回复 | 8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11 12:02:24

你是川普支持者中懂历史有理智的。美国历史虽短,但是带进来的是欧洲千年文明历史,尤其是近代欧洲的各种思潮理念。没有人教授与学习研究美国历史从亿万年前的印第安部落化石开始,也不会只从五月花号开始,而必须至少从希腊文明开始。那么就别忘了,欧洲各国千年不断的厮杀,爱尔兰与英国至今不灭的宿怨,共产主义法西斯纳粹安那其主义雅利安人种优越论等等,都是西方文化积淀,也都是美国历史与文化一部分。中国人也来了几百年几百万,秦皇汉武唐宗宋祖商鞅孔子毛泽东一直到习大大光辉思想,也就不可避免地要汇入融进美利坚的阿帕拉契山脉到得克萨斯大平原。美国主导了世界,就在于美国立国之初开始,就是当时欧洲先进文化主导,融合世界各地各族多种文化文明。如果哪天美国连自己都乱成一锅粥,失去主导文明与既定法制秩序,世界与美国都会陷入灭顶之灾。不说别的,美国的核武库不是前苏联那么好拆分的,而落入一个独裁者或者恐怖分子恐怖集团手中,更是不可想象的。有关美国政变惊悚故事,只有好莱坞编剧制片导演可以试一试。当然反对大麻但是猛吸海洛因的瘾君子可以在网上这么嗨。


回复 | 1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1-11 11:42:00

妙,大卖我党狗皮膏药。


回复 | 1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11 11:31:33

哈哈哈。国民劣根性内伤是没有什么灵丹妙药的。只能到了脓疮溃败之时下点猛药。中美以及世界一样。

一个新冠就是这样呢。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11 11:23:27

很精辟的对美国近代史和根本问题的总结,可惜,解决方案就典型是我党的,例如,三反五反。

回复 | 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 朱镕基==社会主义制度框架的掘墓人

  朱镕基==社会主义制度框架的掘墓人 ====================== 作者: Siubuding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4-11-30 16:25:26 文是指语文,文学和人文。 回复  |  0 作者: Siubuding  回复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