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7日星期三

RE 种族平权一路碾压,马丁路德金梦灭

 种族平权一路碾压,马丁路德金梦灭


恭贺各位爱国华人和爱种族同胞,新登基总统拜登刚宣布签署总统令,禁止称呼新冠病毒为“中国病毒”。耶!华人参政就是好!西班牙人至今不敢雄起将西班牙流感正名,埃及人也不敢将西尼罗河病毒正名,华人一枝独秀傲视众移民。

从此以后,谁敢称呼中国病毒就是种族歧视,是hate speech(仇恨言论)。政客可以因此葬送政治生涯,演员可以因此丢掉饭碗,教授可以因此被赶出校园,所到之处,无坚不摧。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让你们美国佬尝尝俺中华小拳头的厉害!拜总,拜托,目前为止,店里卖的那些盛汤盛饭盛茶水的家伙好像还是叫啥“china”,能不能顺便立法将那个也禁了,假如一下子找不出合适的名称,可以叫“那个东西”之类的呀。哦,完了,不行,去年南加州大学的教授Greg Patton在上课时说了这么句:“在中国,常见的填充词是that,that,that,也就是‘那个,那个,那个’”,结果这个美国佬发音“na-ge”成了辱骂黑人的“尼哥”类似音,他因此被告丢了饭碗——记住哦,以后在大华买菜才可以说“那个”,去Vons买菜别和家人说昏了头,冒出个“那个”来。拜登总统,贺锦丽准总统都是致力促进美国人民大团结的好领袖,别给他们添麻烦,让我们先自己审查我们的中文发音,把有种族歧视误会可能的都先洁净掉。

今天,我看了一篇好文章,题目叫《Now the Supporter of Cancel Culture are Being Cancelled》,文章开头第一句就是:We warned you this would happen(我们提醒过这些会发生)。此文谈到原先高呼不存在舆论打压,根本没有言论自由受威胁之事,高科技公司管理言论是他们的私人自由,诸如此类的那帮人,如今也开始喊叫“This is a disgrace!(丢人现眼!)”,非死不可的铁拳刚刚掐住了英国左派包括Socialist Workers Party的嗓子。其实,这样的事情我从回忆解放后中国的历次运动的作品中屡屡读到过,据说死于被斗的刘少奇,老舍,甚至严凤英等等其实都不是省油的灯,他们都在运动开始的时候是支持者和参与者,但,他们推动的历史车轮最终把他们也卷了进去,碾压得粉碎。

让我们回头看美国民权运动的领袖马丁.路德.金博士,在他做美国梦的那个时代,尽管他对美国有超前的道德梦想,却是在他所处的时代的传统价值观限制内,他只敢把梦做到用人的具体人品判断:

I have a dream that my four little children will one day live in a nation where they will not be judged by the color of their skin but by the content of their character.

                    ——Martin Luther King,Jr. “I Have a Dream”

“我有一个梦,就是有一天,我的四个幼小的孩子能生活在一个不以肤色,而以具体人品来评判的国家。”这是马丁路德金所做的梦,他的梦成了一个时代的梦,不但激动了整个美国的白人黑人起来共同废除了种族隔离,还启发了整个世界。但是,时代往前走的脚步就像大街上的时尚流行那样不停地螺旋式上升,看起来境界高了,事实上投影下来的实质在同一个点。如今,美国的民权运动从女权主义走向了废女性主义,从反对肤色划分回归到肤色人种细分,而且参与者都点头这是更加公正的必须,接着是按照进化论从动物进化过来的文明人类必须再回归动物阶段?

无论怎样赶美国文明和先进的列车,华人知识分子由于传统中国文化的限制,永远不可能与美国左派同行,我想,这是为何努力往美国主流文化靠拢的美国华人永远有深深的种族自卑感和拥抱BLM平权运动的原因。你能从知识上说服自己某个信仰是对的,却不能从心底拥抱它,你就永远不是它的种类。华人一边反对剥离中国文化束缚,一方面赞美目前美国流行的先进文化是对他人和自己的不诚实——我们的文化能够接受一个男人自己相信自己是个女人就成了女人吗?我们连自己做自己都不敢,从来做人都是做他人能认同的人,居然能一步跳跃到了爱相信自己是谁就是谁,这不是搞笑吗?现实点,好不好?

相反,在美国传统文化中我反而能找到了自己落脚的地方。从本质上来说,美国传统文化相信人的品质是衡量人的标准,看重勇气,美德,良善,勤奋等等个人品质,在对敬畏神的前提下,看重自己的私人空间同时尊重对方的私人空间。在这样的环境中,我只要做自己就行了,不需要梦想救整个世界,只要踏踏实实救救自己就行。没有人能够改变肤色等生理特征,但是,人不是肤色外表定义的,我们里面的人才是我们真正的人,为什么我们要跟风潮流去追求用外面的人定义人呢?这些今天种族平等的哪个还在强调用“具体的人品”来评判人?

很多华人知识分子跟风主流文化,言必引用《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大西洋》等时髦主流媒体,却不细想这些媒体究竟鼓吹的内容如今是些什么东西?假如小笼包子还是叫小笼包子,里面却是垃圾,你还认为自己在吃美食?本周,一位纽约大学教授在《华盛顿邮报》上发表了一篇一鸣惊人的文章《To understand Trump’s support, we must think in terms of multiracial Whiteness 》,这位教授看见了美国挺川人群逐渐种族多元化现象,但是,她不是因此分析挺川现象不是一个白人种族主义现象,而是一种政治和价值观诉求,反而进一步挥舞大棒定罪川粉,称此为“多种族白人至上”。我想,万维左派若不能反省,可能很快我也要被戴上华人白人至上主义者帽子了,呵呵。

假如你去一家鞋店买鞋,通常,假如他们家的鞋子你穿不上,店家会承认自己的鞋尺码不合适你这双脚。但是,假如你不幸今天走进美国左派开的鞋店,你的脚穿不上?好,上削脚器,一顿血肉模糊加工,我们没有不合脚的鞋子,只有需要加工的脚,左派目前都是这样蛮横的鞋店。

这就是我们面对的美国先进主义政治车轮,你真的希望它继续往前滚动吗?



=======================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1-30 19:37:44

有些左派打手经常给主子献计献策,怎么怎么搞阴毒破坏。主子用起来,不错。但是主子都不傻,都会想到,这小子这么阴毒,谁知道以后会不会用来对付我呢?因此还有用的时候监控,没有用的时候,就咔嚓了。太多鲜活的例子了。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30 19:23:43

很多左派,aka,useful idiots,如果太空拓展不顺利,

地球上实施depopulation是必然的。我说了,左派吃瓜群众会是被首选的。Useful idiots 还是idiots, 一旦机器人可以取代,不再useful,当然会是先选idiots处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30 18:51:01

你这是历史,而且是真实的,很棒。我呢可以推理出以后用机器人取代人的时候,肯定是倾向取代左派人,因为左派只会破坏,一旦不实施维稳花费,不控制和不打压他们,机器人工作,他们不劳动后,他们就又会感到不“平等”, 然后就会破坏。不能独立,走狗烹的历史典故 中国古代皇帝,毛泽东是深谙此道。斯大林要好一点,习近平比斯大林又要好一点,不敢杀。但是本性和逻辑在那。对过去我讲的是事实,对未来我只能主管臆想了,双不博?这样的不欣赏我的臆想,我总不能从此茶饭不思,伤心流泪吧?我会继续臆想的。

回复 | 7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1-30 14:35:37

那位缠绕你的苍蝇,是5等5毛,见https://siubuding.blogspot.com/2019/11/blog-post_24.html

回复 | 2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1-30 14:24:52

@接下来的depopulation实际上最后的效果是减少更多的左派人口。关于这个思考,太敏感的话题,我就不多写了


哪有什么敏感?历史已经重复了几次。


看一百年前的布尔什维克,那些真诚的左派是最早被绞肉机体制淘汰。死剩种的赫鲁晓夫最终也被淘汰。


师承苏共的中共也重复了这样的历史。毛太祖就对外国友人说,我喜欢右派。


这种领导层的绞肉淘汰机制可以应用到depopulation。 因为,大众的左派,最live off others,不但在思想上,还有物质上。


depopulation实际上最后的效果是减少更多的左派人口 --- 真诚左派,冤大头。因为左派必具的绞肉机机制和高大上话语的烟雾,最能让形左实右的流氓登大宝。绝大部分的左派是动物农庄猪领导的韭菜。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1-01-29 23:39:30

不是任意解读,是我的瞎想,瞎想的出发点是,God是无所不能的,是完全可以让人不死的。因为不信任人,因此不管是多么荣华富贵,在死面前大家都是平等的。God Almighty。

回复 | 23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1-29 23:32:40

哈哈,你这属于任意解读。

回复 | 23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1-01-29 23:30:54

你还是不能接受:God创建地球,把人放到地球,就是对人的不信任。这也就是我不愿意跟着宗教和神学信仰God的根本原因。

回复 | 23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1-01-29 23:28:36

怎么不是注定要死的呢?当然是被造后放到地球上就是注定要死的啊。因此下次我会请求God,而且是哭着请求,我的表现不够好吗?我不想离开了。

回复 | 21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1-29 23:24:47

人不是被造就注定会死的,而是人类罪的结果啊。人因为违背神的旨意被放入了死亡的空间局限中(时间的囚徒,你的说法)。当然啦,神的完美是不可能允许罪人进入永恒的。

你的time博文也不是表达问题,我觉得,这种探讨的空间,不是语言可以完全描叙清楚的,还是颇有启发意义的,哈哈。人是时间的囚徒,是空间的囚徒,在地球上,我们的身体被空间局限,思维被时间局限。

回复 | 18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1-01-29 23:02:13

我觉得我在最近的关于time的博文里,要表达的还是得不到完整的理解,当然我自己也不知道如何更好的表达。人是时间的囚徒,人都是要死的,这难道不是God对人最大的不信任?

回复 | 17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1-01-29 23:00:36

从圣经和神学理解God,不是我的习惯和喜欢,我有太多的兴趣和宽广的领域知识,我想也不是God的愿望。我喜欢真实的历史,先思考人到底是怎么回事,那样再参考圣经和神学,我认为感悟要深的多。我不能排除God经常在用撒旦,甚至evil在root out三六九等白眼狼fake之类。谁能相信,那些说是信God的人,不还是为了自己的荣华富贵?人类历史的真实写照啊。

回复 | 16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1-29 22:32:08

我一下子想不出怎么回答你,因为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但是好像又不能让我完全同意。想起圣经一段诗歌引用一下:

25 With the merciful thou wilt shew thyself merciful; with an upright man thou wilt shew thyself upright;

26 With the pure thou wilt shew thyself pure; and with the froward thou wilt shew thyself froward.

27 For thou wilt save the afflicted people; but wilt bring down high looks.

28 For thou wilt light my candle: the Lord my God will enlighten my darkness.

Psalm 18:25-18

回复 | 17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1-01-29 22:21:47

我以前分享过。在这个万维网,你会发现,live off others人太多了,尤其是左的立场观点。其中还分三六九等。好几位decent左派,他们观点被我指出是live off others后,不快,但是会有一点自省,避开我。多数是心怀记恨,选择机会,阴阴的,酸酸的,选某个点,出动攻击一下,他们不能醒悟的就是,这个行为本身还是live off others,效果只是满足一下自己的不满,源头还是同样的。这样的左的立场的人占了大多数,也就是自己活在自己的监狱里。还有一种像嘎拉哈那样,活在监狱里时间长了,反复live off不同的others,干脆把监狱当成自己家的后院,只是连嘎四小都不理他。华人文化有一个根深蒂固的东西,那就是不断的需要GPS,我不明白,God不是最好的GPS吗?因此我提出找新爸爸的理论。

回复 | 16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1-01-29 22:02:56

我经常提到God cruelty残忍,我认为西方启蒙也是God的cruelty的展现,需要给人一个机会追求个人独立,自由,理性的过程中让人自己醒悟。不必在乎那些不能醒悟的,有权有势有钱的会有什么了不起。这些人就是要控制另外的人,那么也得给另外的人机会醒悟啊?人活着,对God来说,就是醒悟不醒悟的考察。你那些不醒悟的,有权有势有钱的,有几个有好下场的?更不用说那些不能醒悟的其他人,下三滥不醒悟就更不用在意了。我认为接下来的depopulation是God的计划办法,没有什么比还不醒悟的有权有钱有势的人拿不能醒悟的其它人,包括不能醒悟下三滥,做实验。 比如毛泽东就拿中国不能醒悟的人做实验,毛自己也没醒悟,结果我们都看到了。It is what it is!

回复 | 16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1-01-29 21:39:06

我曾经提到过几次。接下来的depopulation实际上最后的效果是减少更多的左派人口。关于这个思考,太敏感的话题,我就不多写了。

回复 | 16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1-01-29 21:33:37

你对左派left的理解是有问题的。我理解这是基督God的教义驱动。左派,left,aka progressive 或者理想主义者,我这里讲的decent 左派人,之所以左,是因为他们认为自己是“高尚”的人,因此靠装,靠骗,etc。你是无法让一个自认“高尚”的人承认自己是错的,唯一的是多数人到了一定的年龄自己醒悟自己一直在煎熬作假,那些没醒悟的,就会是一直活在自己建的监狱里。几乎没有例外。这是decent 正派,有修养的left,至于那些下三滥左派,你为什么还有想法要启蒙?no,人不能救人的。




作者:新歌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01-29 11:20:57

有没有这样一种感觉?就是我们这些年——我是从奥巴马时代开始,关注到了很多恶心的政治现象,尤其是2020大选年达到高潮,特别是参与到对其讨论中,几乎有卷入的感觉——但是,我觉得这种卷入因为见到的东西都基本上是丑陋的,让人从精神上有一种从阳光地带进入阴影角落的感受。这是我觉得美国的保守价值观民众(不是从权力层的所谓保守派,如果说权力层有真的保守派,不知道是否只有大法官黑人托马斯一人是?呵呵,有点讽刺味道,但是其他的都立场不稳,随时勾兑)属于无法守住自己地盘的原因,有基督教学者指出:教会怎么走,社会怎么走,根本原因还是教会失去了原来的光。我感觉是对的,耶稣是美善的,但是,教会群体不能代表他的美善;福音是充满恩典的,但是教会没有恩典只有两极的律法保守刻板定罪派和世俗化追逐潮流大爱无原则派,两者都是人对神的意思的人意扭曲解读,不能吸引人的灵魂——因为一点美感都没有。

我感觉我要是一路关注下去,恐怕也会被这种不美牵了鼻子走,与黑暗斗到被它拉下水是件很不幸的事情,这是我最近的思考。确实,我们预备经历启示录,最近我想想,其实是挺兴奋的事情,哈哈,尽管真实面对感受可能会很suffer,但是,let this terrible world快点自己玩完,也没啥不好的,神的国会降临,“no darkness, no sick or lame, no hiding”,正如我喜欢的worship song “You hold me now"所唱的。所以,我如今觉得快乐,迎接可能有点远,但是正在来到的另一个家乡。





作者:Siubuding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28 23:36:43

本来保守主义应该与华尔街是同路人或同盟,皆崇尚自由和自由资本主义。


然而,似乎从克林顿开始,华尔街发觉左派/第三条道路更好使。


打个比喻吧,保守主义是华尔街的 golden retriever, 左派/第三条道路是 bulldog.

回复 | 9
作者:Siubuding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1-01-28 22:25:48

@我觉得美国保守主义的失败在于一直在守地盘,...


克林顿同志和奥巴马同志都是绝顶聪明的人。FarLone 的 Cabal 算是找对了人。有这样的伟大领袖,美国保守主义的牛鬼蛇神玩不出什么花样。


Anyway, we do what we ought to do, going through Revelation.



回复 | 13
作者:Siubuding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1-01-28 21:35:26

8964之后我党故意模糊五星红旗的正宗意义和纵容各种浆糊解读,出于其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故一年多之前我为五星红旗正本清源,写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考》 @ https://siubuding.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14.html


当然,我党肆意更改五星红旗的意义不是8964之后才发生的,毛太祖1949年建政之初就已经开始做了,一如动物农庄的领导。


回复 | 15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28 21:26:27

我觉得美国保守主义的失败在于一直在守地盘,我看保守主义的新闻网站,总觉得就他们的文章话题就表现他们无法在文化战中得胜。川普四年,表现出来的结果是其实保守派一点计划都没有,除了和左派对着干,对着批评,其他啥也没有。这让我感觉他们做的事情像浪费时间,因为我觉得一件事应该付出了努力能朝着一个方向走,即使再慢,也是挪动的,而不是绕圈圈。比如,我用了大约七年时间开发了我家后面一块连野草也难活的斜坡,首先我每天拿个笔在纸上画来画去,做我的美梦,想着把它建成啥样子。然后我查遍土壤改造,斜坡利用的资料,开始行动。这样一路按着一个目标行动,如今我的斜坡花园成了果园加花园。当然,干完了我发现我也就是没啥兴趣了,当初兴趣十足,几乎每天都在那里研究这事。我是无意中参与到讨论政治来的,至今我纯粹是观察娱乐而已,其实并没有任何动机,哈哈。

回复 | 13
作者:新歌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28 21:13:45

若不是老兄你科普,我一直以为五星红旗的五颗星意思是代表民族,大的星星代表汉族,人多,四个小星代表其他少数民族,人少。哈哈,这可是太搞笑了点,我真的一直如此认为的。

回复 | 12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1-01-28 14:26:43

@因为基本上格局就是那样了,左派骂了川普四年,右派没必要骂拜登四年。


形势比人强。生活在末世启示录之中,仍可笑看风云,乐在其中。


没有必要骂,这么没有技术含量。


就如多年来我不反共,只剥我党底裤。


我也不反民主党和其背后的势力,只剥其底裤。


毛主席说,“与人斗,其乐无穷”。


本大少说,剥党中央底裤,其乐无穷。:D

回复 | 25
作者:Siubuding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1-01-28 12:04:01

@看样子,文革也是消灭女性运动。


始乱终弃。妇女能顶半边天,要的是铁手铁臂铁姑娘。


看当年,我党帮助和吹捧贫农和贫下中农,几年之间彻底消灭了延绵几千年的地主阶级;还有帮助和吹捧工人阶级,几年之间彻底消灭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五星红旗上的两个小星-----民族资产阶级和小资产阶级。


然后农民呢,被进了城的老一辈农民阶级革命家封锁在乡下的土地上,几十年赤贫,由支书和民兵看管,大饥荒都不能逃荒,就地饿死。工人阶级的政治和实际待遇较好一点。然后呢,2000年江三核心提出三个代表,工人阶级正式靠边站。


看中国共产党员,广大屁民和海外赤子,有几个能说出5星红旗上4个小星的涵义和渊源?


实际上,唯大星独亮,唯党独尊。


在当初5星红旗初稿,中间大星是共产党党徽。唯要避老大哥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国旗的讳,故只以大星隐含。


File:Zeng Liansong's proposal for the PRC flag.svg




作者:新歌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28 07:24:59

看样子,文革也是消灭女性运动。

我想,文革,中美所作的共同点都是让人彼此相斗,最后人与人之间完全失去信任,比如现在美国已经出现儿女出卖父母现象。这种运动结束后,整个社会风气会大变。

也许,我还有一篇文章写完我就准备不再写美国政治了,因为基本上格局就是那样了,左派骂了川普四年,右派没必要骂拜登四年。

回复 | 2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1-01-27 22:01:44

新中华民族复兴社- 江青,一位伟大的民族英雄! (作者:白云先生,发布者:刘淼禾)... | Facebook

回复 | 12
作者:Siubuding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1-01-27 21:59:18

福音与拯救——漫谈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的隐喻

回复 | 12
作者:Siubuding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1-01-27 21:56:34

红色娘子军》动作解读- 知乎

回复 | 12
作者:Siubuding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1-01-27 21:55:56

文革时期32开宣传画《只有解放全人类才能最后解放无产阶级自己》_孔夫子旧书网

回复 | 12
作者:Siubuding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1-01-27 21:55:19

红色娘子军:一代人的红色记忆


回复 | 12



作者:新歌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27 20:09:00

对江青军团一无所知,不过拜登娘子军没有一个好东西。

回复 | 13
作者:新歌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27 20:08:19

我觉得左派不需要抄袭老共,他们的斗争天才是天然赋予。主党和党的政治正确最后要消灭的难道不是美国传统信仰群体吗?

回复 | 13
作者:新歌 回复 gmuoruo留言时间:2021-01-27 20:00:54

说明美国华人力量大啊,人家没有起来抗议啊。

回复 | 12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27 19:57:52

至于拜登同志的娘子军,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politics/biden-hires-all-female-senior-communications-team/2020/11/29/5b60b58e-3277-11eb-a997-1f4c53d2a747_story.html


我有感觉,很可能成为江青军团。

回复 | 12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27 19:44:41

特别帮助和吹捧弱势或少数群体是我党的传统的斗争手段,威力强大而有效,左派政党如民主党也许是天然类似,也许是抄我党功课。看当年,我党帮助和吹捧贫农和贫下中农,几年之间彻底消灭了延绵几千年的地主阶级;还有帮助和吹捧工人阶级,几年之间彻底消灭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五星红旗上的两个小星-----民族资产阶级和小资产阶级。


你看民主党要消灭什么呢?


回复 | 1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