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0日星期三

RE 老唐是个牛人

 老唐是个牛人


拜登与哈里斯宣誓就职了。川普告别白宫了。有正常的礼炮,没有传闻计划很久的枪炮。川普回到弗罗里达海湖庄园,又成了名人老唐,隔壁老唐。

当然他的隔壁邻居都不是一般普通美国人,但是也都是美国人,而且也只是普通美国人,无论多有钱多有权。老唐不缺钱,但是比他钱多的美国人多的是。老唐成了川普总统,比他权利大的人也不少,比如普京大帝以及新中华大帝。哪怕只在美利坚这一片小天地,川普主政白宫,那个国会山的老太太佩洛西的权利也不见得比川普小呢。若不是气度非凡如川普,别人恐怕早被这老太太怼得气得吐血多次了。

老唐也有很普通的邻居。比如离他庄园不远处长大的古巴黑人昂里克-塔里奥,骄傲白男孩的黑头儿,川普坚强拥趸的一支重要队伍。不过当总统之前之后的老唐是否待见这位小邻居,不得而知。

无论如何,老唐是个牛人,而且是美国历史出格牛人。他成为这样出格牛人的根本原因,在于他确实是美国政治的菜鸟,对于最基本的三权分立与法治法律几乎没有中学生的认知。他牛在对这些常识不屑一顾,只顾自己尝试,成就了他人没有取得的成就,比如修墙,提升经济,挤压捏弄甚至掌掴中南海,打通以色列与海湾国家的关节等等。当然他也成功挖坑,给别人也为自己挖坑,最后一坑国会火焰山。他无知无畏,超级自信,唯我独尊,天马行空,成就是由此,败绩也因此。对他的评价,从现在到未来,俺觉得还是要基于他的自我评价。他的自我评价,俺觉得,也就是基于他卸任前率领队伍大闹国会山时,对他的搭档最亲密战友彭斯的评价:

Going down in history as a bully patriot, and a bully pussy.

川普是一个美国爱国者,毫无疑问。普京或者习近平把宝座交给他,他也不会去坐的。无论他如何坚信拜登偷走了这次选举,他还是不要别人搀扶自己离开了白宫,没有带走一把钥匙,更没有带走一片云彩。

他也是一个认怂不认输的pussy。他对选举不认输,也只是在离开白宫时在抽屉里留下一张字条:Joe, I didn't lose, I'm telling you.

但是他还是自觉离开白宫,回到海湖庄园。当塔里奥要率领一众骄傲男孩来拜访慰问时,老唐会通知门卫告诉他们:

I appreciate you guys. But I really don't know you. Go home and make as much noise as you can, I'm telling you.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23 12:24:18

美国三十年来的两党政治中,没有什么左派右派。共和党是华尔街派的持份者,民主党是华尔街的乏走狗。


华尔街派将全世界大资产阶级联合起来,并在二十几年来通过环保议题,加速全球化,增加金融资本的利润,却增加总体环境污染。华尔街的环保题材,绝大部分,不过是将污染从一处搬到另一处,从一种形式,转化成另一种形式。


川普所做的,是对华尔街所主导的经济秩序和改革的反动。


见我2002年写的《动物权益保护系列 ----- "北京狗外交"前传》 @ https://siubuding.blogspot.com/2002/01/blog-post_12.html


1994年我已经为环保进行了魔鬼词典式的定义:环保是将污染从一处搬到另一处,从一种形式,转化成另一种形式,从而增加总体污染。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lone-shepherd留言时间:2021-01-23 12:00:47

这是澄清,不是反驳。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23 08:54:50

少博这段话其实是证明了我的观察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lone-shepherd留言时间:2021-01-22 15:39:59

@不过美国对中共的态度似乎决定了他们对这一届政府的支持度;这样的视觉有一定的局限。


我是冇资格支持任何美国政府的,因为我不是美国人。我是从一个局外人,旁观者的角度去看,顶多是我会看好XXX,看衰YYY.


然而,从大局观看,最亲华(共)的美帝政府,是最伤华(人民和环境)的政府。二十几年来,我一直间接批评(通过讽刺)西方特别是美帝/华尔街联合中共权贵压榨中国人民包括996福报的人群,和损害中华大地的环境 ---- 国未破,山河已碎,而最终加速损害整个地球的环境。



作者:Siubuding 回复 lone-shepherd留言时间:2021-01-22 15:39:59

@不过美国对中共的态度似乎决定了他们对这一届政府的支持度;这样的视觉有一定的局限。


我是冇资格支持任何美国政府的,因为我不是美国人。我是从一个局外人,旁观者的角度去看,顶多是我会看好XXX,看衰YYY.


然而,从大局观看,最亲华(共)的美帝政府,是最伤华(人民和环境)的政府。二十几年来,我一直间接批评(通过讽刺)西方特别是美帝/华尔街联合中共权贵压榨中国人民包括996福报的人群,和损害中华大地的环境 ---- 国未破,山河已碎,而最终加速损害整个地球的环境。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1-22 15:16:47

“…透视镜等老同志意气风发精神可嘉,被川普迷魂了不好。“

老郭、老黄、老胡几个老同志已经找不着北了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lone-shepherd留言时间:2021-01-22 14:57:38

你可能没注意到,这两年来,我多次强调我不反共。怎么说从1994年就是我党网络大外宣的总设计师,我待我党如哎呀儿子啊。


你说的三点很正确。美帝反共是手段,美国利益是目的,尽管美国人(除了一小撮极左)反共的根本基础是意识形态。


即使是所谓的熊猫派,除了一小撮被我党金黄了之外,都是爱国者,不是美奸。爱国的路线不同而已。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1-01-22 14:50:24

@最近发布的对外资的很多限制都是这种努力的体现。


地球人都知道这些是狗屁, 除了那些在大陆被我党迷了魂的人会有一丝相信。再多利润前景,没有普通法的法治的保障,都如大陆富豪的一再被证明的命运,高级韭菜而已。2019年之前70%的国际资本对中国大陆的投资是通过香港。你看到的,确是“中共自己操纵弄出的假象”。


我看最近欧中协议,不过是德法政府与欧洲议会在唱双簧,在压榨中国和中共。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1-01-22 10:36:22

北京不可能再“韬光养晦”了,就像邱少云着了火站起来冲了一阵,暴露了阵地。挂白旗也不行,那会导致天朝立即崩溃。只能是逆境求生,国际上大力鼓吹多边主义见缝插针,国内不断加强九五一尊无产阶级专政。反正毛时代也挺过来了,国民饿死也不会造反。不过大喇叭厉害国,用外语唱国际歌要红旗插上白宫之类会消停一阵子了。

回复 | 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lone-shepherd留言时间:2021-01-22 10:27:39

赞同。不过少博与透视镜等老同志意气风发精神可嘉,被川普迷魂了不好。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22 06:08:55

【难道华尔街胆敢跳过香港直接与中共国做生意?过去几十年不敢,而现在于我党解放香港后却更勇敢啦?】

敢不敢取决于利润的大小!

资本没有祖国,只有利润。欧盟还跟中共签投资协议,托拉斯继续在中国扩大投资都是资本这种特性的体现。中共对此理解得比谁都清楚。所以他们还会以极其诱惑的条件吸引国际资本。最近发布的对外资的很多限制都是这种努力的体现。

你不要小看,好像最近流入中国的资金不少,人民币升值可能就是一种迹象。当然这也不排除中共自己操纵弄出的假象!最近看华尔街对中国经济复苏的评论,好像都非常羡慕中共的出色表现。对中国市场垂涎欲滴的国际资本不会少!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22 04:50:53

我非常尊重少博、郑义等年长的海移,不过美国对中共的态度似乎决定了他们对这一届政府的支持度;这样的视觉有一定的局限。

我认为:

1)美国政府首先是美国人的政府、不是反共人士的政府,因此首先应该为美国人谋求最大福祉;最大福祉包括国内和外交政策。

2)我同意将中共视为头号对手应该是美国外交政策的主导;蓬皮奥、博明等制订的这项方针是正确的,看来布林肯将延续这条主线。

3)作为世界头号强国,美国还有几个外交重点:欧洲(含俄国)、中东以及自己的家门口美洲。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1-01-22 03:35:25

我看华尔街不是要赚中国的最后一个铜板。


你看香港这个世界三大国际金融中心之一于2020-07-01已经正式被我党毁灭,难道华尔街胆敢跳过香港直接与中共国做生意?


过去几十年不敢,而现在于我党解放香港后却更勇敢啦?


反川势力大同盟的相当一部分是几十年来被我党金黄了的,有大量的叛国证据被中国和FBI/CIA 掌握。FBI/CIA要拿这些证据做政治交易,而川普却是会直来直去。


我自己会观察的的是,现今的反川势力大同盟内部各势力之间(我党除外)怎样勾兑,争斗和洗白自己与中共的肮脏关系。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1-22 02:34:23

【川普政府厉害在于川普不代表华尔街,加上班农博尔顿蓬皮奥等人阻断了共和党传统右派与北京利益勾兑的路子】

这点的确是川普政府的显著特点。川普打乱了华尔街和中共勾兑的计划,也阻遏了美国各界精英与中共勾兑的步伐,至少是暂时的。拜登政府一上台就取消了不少川普的政策,但蓬佩奥最后几天对中共的几个组合拳,拜登没有一个敢取消。我估计拜登自己是不会做这些事情的,但川普做了,他只好接受了。川普给拜登定下了对华政策的基调!拜登现在必须找到合理的理由才可以改变这种基调!

中共用战狼手段回应迟早会碰得头破血流,拜登就更没有理由改变这个基调了。习大大还没见到棺材,目前暂时还不会流泪,因此还不会改变对外政策。但我估计,中共最后没有办法,迟早还是会回复到邓小平的“韬光养晦”政策,继续他们的拿手好戏:贿赂收买。中共手里还是有很多筹码的,巨大的市场仍然是一个无法抵御的诱饵,华尔街和国际资本仍然会垂涎三尺。即使明知是一个巨大的庞氏骗局,贪婪的华尔街和国际资本仍然会往里面跳!

拜登会作什么反应?是默许华尔街继续与中共勾兑还是设法阻止?这是观察拜登自己会不会跟中共勾兑的重要观察点!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22 01:53:23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hird_party_and_independent_candidates_for_the_2020_United_States_presidential_election

Third party and independent candidates for the 2020 United States presidential election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hird_party_and_independent_candidates_for_the_2016_United_States_presidential_election


and sooooooooooo ooooooooooon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1-01-21 21:49:58

他就只差一点要人家去教堂祈祷抗疫了。这那样他就真的成了邪教教主了。

回复 | 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1-01-21 21:47:25

你忘了他要人家注射消毒水抗疫啊

回复 | 3
作者:右撇子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1-21 21:38:43

【拜登必须全力以赴打好抗疫这一战役。俺不觉有必要有理由反对他做这件事。这是压倒一切的。而川普压倒一切的是他继续占据白宫。川普即使像丘吉尔那样领导国民取得了反法西斯胜利,也必须被解雇。句号。】

我在选前就说了,如果川普输了大选,最大原因可能就是抗疫失误。这个结论估计已经获得大多数人的认可了。口罩虽然不能彻底阻止病毒,但可以减缓病毒传播速度。这个道理不需要高深的知识,直观就可以理解。但川普居然违背常识,坚持民众可以不戴口罩,还搬出“自由是神圣”的理论。可见川普没有政治敏感度,不知道大多数人关心的是什么?现在的选民是“自由诚可贵,小命价更高”,而不是“生命诚可贵,自由价更高”!反观拜登一上台就宣布某些地方强制戴口罩,马上就捕获了很多民心!所以我才说川普有勇无谋!


川普有勇无谋的第二个表现是,在大瘟疫面前还在主动跟对手吵架!中间选民可不管你们吵什么,谁对谁错也不知道。他们看到一个抗疫总指挥官口沫横飞吵个不停就吓坏了,非要把这家伙拉下来不可!这种时候政治理念顶个球!小命最重要!作为对比,拜登就老道多了!一上台他就喊“团结”,尽管谁也不知道他如何团结?


川普使出浑身力气打官司,我心想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如果川普不做出这些怪异举动,在大瘟疫面前也跟拜登一样喊“团结”,我相信他不会输!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1-01-21 21:21:26

哈哈,这才是对头的分析!俺揪辫子比打棍子厉害吧,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1-21 19:58:17

【哈哈哈,你进过党校,至少进过五七干校。你的,美国民主制度的没入门。你应该找出你儿女的美加中小学教材翻看一遍】

哈哈,大概我的这句话“如果他真组党了,也管理不好这个党!”被阿妞抓到破绽了?其实只是用词不当而已,脱口而出,没有想得太多!我的意思是川普其实是草莽英雄,可以号召民众揭竿而起,但他并没有什么明确的政治理念和政治纲领,因此不具备组织政党的素质和条件。即使组建了政党,因为缺乏明确的政治理念和政治纲领也很难持久。他自己对这种政治组织,内心里其实毫无兴趣,因此也不太可能尽力去推动!因此我不看好!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lone-shepherd留言时间:2021-01-21 16:15:37

回顾川普过去四年的实际纪录,在客观中立的立场,当然不会是一事无成毫无建树。但是海阔转贴的文章,作为一个负面清单,哪怕站在共和党立场,也是无法不接受的。

回复 | 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lone-shepherd留言时间:2021-01-21 15:11:04

是的,俺看了。 他是一位很理性的左派。不是毛左, 而是近似于西方的社民党人。我觉得中国很需要这样的人群聚集壮大才能改造或者推翻共产党。而共产党最害怕的凶恶敌人就是他们。(很少人看明白,中共上台后整得最厉害的不是国民党特务,而是中共内部那些良知不被党性灭绝的社民党人)。在这个角度看,拜登民主党人上台与欧洲在意识形态上联盟,对中共的亚历山大不亚于川普政府。川普政府厉害在于川普不代表华尔街,加上班农博尔顿蓬皮奥等人阻断了共和党传统右派与北京利益勾兑的路子。民主党因为背负着自从卡特以来的人权民权灯塔旗号,加上川普的四年狂轰滥炸,要走华尔街传统的利益勾兑路子很难。

北京要赶紧多多培养输送美女,取代战狼,把白宫以及华尔街搞定。 否则日子很难过。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21 14:58:19

(艾豪与川普)这两位说自己是什么党,就是什么党。两党只能依附在这样的强人,互相利用。鬼叫两党政客无大将,垃圾居多。

哈哈哈。你忘了俺提醒了,最近自己一个人烧钱造势的是德州阔翁是螺丝配锣,把克林顿烧进了白宫。就像宋楚瑜把陈水扁扁成总统一样。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1-21 14:28:49

这位海阔天空博主是个左派,写了一系列好文章,可惜被雪藏了。

https://blog.creaders.net/u/16040/202101/395192.html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1-21 14:24:24

【…如果川普是美国永久执政的“爱国党”总书记,新冠肯定灭了,拜登也肯定灭了,美国肯定伟大了。中国肯定也会给灭了。…】

我不知道崇拜伟人和迷信阴谋的关系。万维就有几位elite川粉先说十一月三号以后武冠自动消失、后来又预言一月二十号武冠自动消失;不知道这几位先知现在会预测武冠什么时候消失。

elite和川粉,好玩吧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1-21 13:36:42

@这么简单说吧,美国宪法根本就没有规定政党制度。


正是。过去几十年也常有独立候选人竞选总统,当然,通常是富翁,因为竞选很烧钱。


记忆中只有川普和艾森豪威尔是以类独立候选人身份竞选总统。


川普是富翁,就是以娱乐明星人气高也能吸金甚多进行竞选。


艾森豪威尔是二战盟军总司令,德高望重,政经人脉广泛而深厚。


这两位说自己是什么党,就是什么党。两党只能依附在这样的强人,互相利用。鬼叫两党政客无大将,垃圾居多。


川普与艾森豪威尔相比就缺乏深厚政经人脉,泛泛之交为多。而个人风格狂傲于外,保守于内,故多争议,不受人待见,特别是所谓的左派和两党建制。不过,这种风格也令他4年里能披荆斩棘,

执行了绝大部分的竞选承诺,并实现了大部分。他的政治信用和政治成就,只有里根可比肩。只可惜其自身也伤痕累累。更因乏力对付选票舞弊而落台。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lone-shepherd留言时间:2021-01-21 12:34:02

牧人兄的问题,还令人想到:美国人,尤其是美国华人,这四年上了一堂大课:如果川普是美国永久执政的“爱国党”总书记,新冠肯定灭了,拜登也肯定灭了,美国肯定伟大了。中国肯定也会给灭了。

但是美国人选择先灭了川普再说。

回复 | 8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1-21 12:02:24

美国以及西方民主政体国民一个重要特性:对在任政客不必歌功颂德,对过往的国王不苛责。太阳升起不归功于公鸡叫,鸡被咬死了当然要追责于看家狗。目前来看,川普挖的两个大坑埋的不仅是他:新冠疫情大失控,以及前所未有的国会被暴力冲击,导致副总统在内的全体议员逃难,导致总统就职日两万五千军人进驻首都。俺相信美国会走出这个坑,但是川普却永远在这个坑里被历史灰尘掩埋。

拜登必须全力以赴打好抗疫这一战役。俺不觉有必要有理由反对他做这件事。这是压倒一切的。而川普压倒一切的是他继续占据白宫。川普即使像丘吉尔那样领导国民取得了反法西斯胜利,也必须被解雇。句号。

回复 | 8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gugeren留言时间:2021-01-21 11:44:47

哈哈,你看了一草转载的那篇,还提出这样天真幼稚的问题呀?

一草转贴的那篇文章,已经深度相信阴谋论的人是没法看进去的。你既然能够感兴趣看并且俺相信你看完了,就不必再问这样的问题了, 因为答案已经很清晰:卖糠那儿不是西德尼跑味儿以及卖枕头大叔,也不是除了余勇可贾之外没法捞钱的老退休律师朱利安尼。卖糠的如果保持参院多数党领袖当然比当少数党领袖好,但是这主要是共和党好。川普玩弄一下跑味儿以及卖枕头的,确实很高明:这些疯子怎么玩也是属于言论自由,玩成火焰山也不会烧死他自己。(连乔州哪位落选女共和党参议员都明白,川普完全没有把他们的连任放在心上,她也就一下子不认识川普了。)

就像智商不是辨别疯子与天才的指标一样,谁也不能怀疑跑味儿与卖枕头大叔以及朱利安尼的智商,更不能怀疑川普的智商。俺觉得正经的问题是相信跑味儿们神话的人,是否有必要检测一下自己的智商。就像俺看见那个古巴黑人领导PB时,禁不住佩服PB团伙的集体智慧,而同时不禁怀疑这个古巴黑小伙是否智商爆棚到了天才级别。

回复 | 6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lone-shepherd留言时间:2021-01-21 11:19:52

哈哈 牧人兄好问题!这个没法做民意调查,俺请大家自我填表吧。答案随便填,没有正确错误标准答案,只要不欺骗自己就行。俺首先公布自己填表答案:

你笃信民主自由真正相信民主吗----在秦城的薄一波彭真薄熙来相信并向往之,出来后就绝对不接受。

个人自由高于民主-----俺认为推特当初不应该给予川普那么大特权, 现在不应该封杀他。如果没有个人基本人权人身自由思想言论自由结社选举等公民权保障,民主只有金朝鲜西朝鲜的人民民主,以及普京俄罗斯的铊中毒民主。

回复 | 8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1-01-21 11:08:17

你引发的这个话题其实很有意思的。这就是美国的制度,简单到邓小平可以一眼望穿:这个国家制度搞不起大跃进文革!却又复杂到如此程度:罗斯柴尔德这样的创建世界三百年金融帝国资本主义的家族,席卷欧洲,但是进军美国铩羽而归。亿万富豪洛克菲勒家族,无论是从娃娃抓起建立远超伊顿公学的超级贵族学校学院,还是用银子金子猛砸,敌不过一个肯尼亚留学生牙买加印度留学生,不经意随便就把自己在美国生的娃弄进白宫。

回复 | 8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1-01-21 11:00:05

这么简单说吧,美国宪法根本就没有规定政党制度。美国的政党没有永世纪念甚至记得的创建者,几乎完全没有中国自古以来的宫廷党争与社会帮会组织概念。也没有欧洲议会宪政因为地域民族文化等差异而形成的那么复杂的党派细分组织。甚至既没有明规则也没有潜规则。这两党制度实际上并不是任何人为规定制定的制度,而是从人性社会自然属性自然而然体现出来的:人从婴儿起就识黑白,然后到最高级的天才画家,将世界的五彩缤纷归之于三原色,实际上任何光谱都是两极自然趋同。而中国传统智慧的中庸以及“取法其上得乎其中”,美国人就无师自通盗窃了这个智慧产权。宪法只是排除掉暴力暴政暴民极端,也就是在美国,列宁希特勒毛泽东这样的恐龙蛋孵化不出来,其他长角长牙的吃肉吃草的,都满地跑。跑来跑去还是吃肉的吃草的分别有各自的群落统领,上帝选派牧羊人。

另外一点实际的:台湾国民党自从被宋楚瑜分裂创新党之后,新老国民党一起死。老布什输给克林顿,也就多亏了德州共和党冒出个螺丝配锣,敲下了老布什,还差点敲死了共和党。小布什翻身的秘诀就在于把螺丝这帮德州牛仔重新拧进了共和党机器。如果川普从共和党分裂自行组党,他最差的下场是全盘接受三K党做龙头,最好的是鼓捣到当年配锣的程度,保证四年后哈里斯当总统。当然,民主党希望川普党永久存在,那么民主党就可以永久以多数领先。当然还有一个选项,那就是川普重归民主党,然后再组党分裂民主党。这当然要假定川普决定活一百五十年,为国为民鞠躬尽瘁。


回复 | 7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1-01-21 10:31:13

哈哈哈,你进过党校,至少进过五七干校。你的,美国民主制度的没入门。你应该找出你儿女的美加中小学教材翻看一遍。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21 10:29:05

哈哈哈,你是个老实人。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留言时间:2021-01-21 04:43:21

问阿妞两个问题:第一代国移里,包括大量自称笃信自由民主的,到底有多少人真正相信民主?又有多少人真正知道个人自由高于民主?

回复 | 3
作者:右撇子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1-21 02:18:04

【你觉得让川普组党的主意如何?】

完全不看好!川普不是典型的政治人物,没有政治谋略,我说他有勇无谋就是这个意思。如果他真组党了,也管理不好这个党!。他就是一个造反派,造的是建制派的反。他的成功全是因为建制派的失败。建制派惹众怒了,他才有机会。有一个网友说得好。他破坏得很成功,但建设得很失败。只有建设者才可以组党并成长壮大。

回复 | 2
作者:Siubuding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1-21 00:06:39

Sorry, no idea about this, frankly.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20 22:47:13

你觉得让川普组党的主意如何?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1-20 21:26:42

@“麦糠那儿”说的这句话很不错:“11月的选举并没有授权任何一方。。。


一个成熟政治家的四平八稳啊。国会两院不缺乏这样的政治家,虽然共和党会多点。


不过,这种四平八稳并不能阻碍由小布什发起的,奥巴马发扬光大的政治正确的文化大革命,并将会在未来四年搞得更轰轰烈烈。只可惜,在此革命浪潮下,美帝的牛鬼蛇神不会如我党国当年的牛鬼蛇神那样在无产阶级专政的铁拳下那样驯服。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1-01-20 20:21:05

“麦糠那儿”说的这句话很不错:“11月的选举并没有授权任何一方彻底改变意识形态。美国人选出的是一个势均力敌的参议院,一个势均力敌的众议院,以及一个自称能代表所有人的总统。”

今后四年拉锯吧。

回复 | 2
作者:Siubuding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1-01-20 18:19:54

看美国之音的报道,@ 川普到底给拜登写了什么?白宫这样说… - 万维读者网 (creaders.net) @ https://news.creaders.net/us/2021/01/20/2312790.html


@尽管数十名法官 (其中一些法官是川普任命的) 没有发现会颠覆拜登胜利的实质性欺诈证据,


似乎是事实。然而,事实是,这些法官以技术理由拒绝受理。


而刚刚德克萨斯州的法官判决了一个选票舞弊案,作弊人士亦承认控罪。


看我党的大外宣美国之音,已经有条不紊地为选票舞弊洗地。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20 17:04:39

【与此相对,我党加紧对拜登同志涂脂抹粉】

中共制裁了28位川普政府官员。作为对比,大家可以看看将来会有多少拜登政府的官员会成为中共的座上宾?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1-01-20 16:59:25

与此相对,我党加紧对拜登同志涂脂抹粉。


暂不知在今后半年内,美帝主流媒体是否继续与我党大外宣保持一致。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留言时间:2021-01-20 14:27:21

哈哈,你们嘲笑挖苦川普有什么用?川普的亮丽成绩已经获得中共的肯定!川普政府的28名官员刚刚受到中共制裁,美国哪一届总统能有这样的成就?

回复 | 12
作者:Siubuding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20 14:08:10

在川普任内,川普执行了绝大部分的竞选承诺,并实现了大部分。这个连英美的主流媒体包括所谓的Fact-check Websites都没有否认,只会左右而言它 和 Downplay.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20 13:39:52

在川普任内,川普执行了绝大部分的竞选承诺,并实现了大部分。这个连英美的主流媒体不包括所谓的Fact-check Websites都没有否认,只会左右而言它 和 Downplay.

回复 | 6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1-01-20 13:34:04

在川普任内,川普执行了绝大部分的竞选承诺,并实现了大部分。他的政治信用和政治成就,只有里根可比肩。

在川普任内,美国大使馆搬到耶路撒冷,而过去的美国总统只会打嘴炮。

川普在圣经的启示录中会有一席位,因为他,耶路撒冷正式成为以色列的首都。


回复 | 1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 这是庶民的胜利!

  这是庶民的胜利! 20424-12-6 昨晚川普击败谢锦鲤第二次当选美国总统,是美国人民的胜利。也是全世界人民的胜利! 普京高兴了,金正恩高兴了,光腚皇帝也放心了,因为全美国最喜欢他们的朋友上台了。 从此往后美国重新伟大,西线无战事,天下太平,人民安居乐业,独裁者们也高枕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