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4日星期二

顶置润涛阎为头号友好链接的在万维博客上还有谁?

润涛阎先生是位好先生,我是他的忠实粉丝。2019年初我落户万维博客时即排润涛阎博客为第一号友好链接,尽管那时他已经不活跃了几年。多年来我对他的文章,基本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获益良多。


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几篇雄文。


1. 蛋炒饭系列。蛋炒饭是怎么焦的,和蛋炒饭的身世。


2. 川普闯王系列。川普和彭斯是怎么勾搭上的。


我通常是以文识人,对作者的背景不怎八卦。不过,我多谢刘以栋先生的追忆文,还有Pascal 先生转贴的近照。亦期望其他与润涛阎先生有缘的人士的追忆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