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日星期日

形势一片大好吗?

 在过去几个月,在西方大部分主流媒体的报道中和相关的民意调查中,拜登的选情是形势一片大好。更有我党的大外宣助兴,形势一片大好,大好形势一片,就是好。


而川粉对相关报道和民意调查基本上嗤之以鼻,斥之假新闻,假民调。


然而,最近几天越来越多民调转肽说两位候选人支持度逐渐接近,甚至有的是川普稍高。有川粉拿这些图表来说事,喜大普奔。对于同一机构作出的民调,若说拜登形势一片大好,就是假,若说川普会赢,就喜大普奔。


什么是川粉呢?--  凡是川普支持的,我支持;凡是川普反对的,我反对。

什么是川黑呢?--  凡是川普支持的,我反对;凡是川普反对的,我支持。就算川普做的事合我意,我看不见;而不合我意的,如泥沙入眼。


我是没资格支持川普当选连任的,因为我是澳洲人,不是美国人,冇得选。我从2019年就看好川普会大胜连任,并支持其大部分政策和政绩。我支持,是因为他做的,绝大部分,自2018年甚合我意;我看好他,是因为他是四、五十年来,最守竞选承诺的总统;而选民若不是失去基本理智和常识,是不会看不到这些的。而我知道,在两党制成熟的民主国家,选民对政治冷感主要是因为冇得选择,而当选总统对竞选承诺基本上侧侧膊。

当然,会有一部分反对川普的人是看到川普是最守竞选承诺的总统,然而反对他的政策和政绩,并因其守竞选承诺而更加反对他。


美帝主流媒体大部分唱衰川普,有时令我迷惑或心有戚戚焉。然而,看到我党大外宣努力和唱这些主流媒体共同唱衰川普,我稍感欢慰,因为我党大外宣在历史上是99%不准,所以正话反听即可。


我认为大部分的民调从一开始就故意造假,现在说两位候选人支持度接近,甚至有的是川普稍高,一样是造假。只不过是真实的形势比人强,他们只是跌落地,拿番札沙,免得过几天完全信誉扫地,整个民调行业崩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