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0日星期二

在我党的宠儿“拜登”同志"众望所归"当选后

 以下是对 万维这次可能上当了 https://blog.creaders.net/u/7046/202011/388700.html 的回复,但不知如何消失了。我认为博主不会故意删除的。也许是不小心删除,或者creaders.net bug.



就我对言论自由的理解,和对平台提供者如万维理解,我认为万维总体做得对。具体方式上可以商榷:

1. 冇必要打低级口水仗,无需蹲下与狗对吠。

2. 可打点业界常见的官腔,避免口水仗扩大和法律官司。

 

就我观察在过去一个礼拜,在我党的宠儿拜登同志"众望所归"当选后, 我党的大外宣在中国大陆以外的网络媒体加紧和加强对一众我党不喜的KOL 的多方位的进攻。也许,招惹万维是整个我党战役的一部分?

 

我认为我党大外宣在过去一个礼拜冒进。可能的原因有:

1. “拜登同志当选让我党太兴奋了,忘乎所以,认为形势一片大好,可以加快进度清算所剩无多的不听党话的媒体。

2. 全球西方媒体明显是步调一致,只是不知是听谁指挥。以前这种步调一致只会出现在共产国家,而我党大外宣这回也是与全球西方媒体明显是步调一致。我党应该冇能力让全球西方媒体步调一致,更有可能有一盘更大的棋在运行。

 

我从1994年开始指导我党的网络大外宣。然而,在最近一个礼拜,我党大外宣失控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