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

RE 川普胜选的五个基本要素

 


川普胜选的五个基本要素



2020年的美国总统和国会两院大选, 牵动着全世界民众的心。它不仅关系合众国的命运, 也影响到世界的未来。大选十余天后, 围绕着是否投票前后存在着大规模系统性舞弊, 主流媒体有无误导, 选举过程是否违反美国宪法, 甚至颠覆体制的”政变” 等关键的争议问题, 本人依据已为大众和官方(而不是私人掌控的大媒体)认可的事实, 撰写了<键贼操盘川普撒网 大戏如何收场?>一文, 受到许多网友的热评, 谨此致谢。四天后, 事态的发展基本符合本人的预测。

总统竞选团队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11月20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美军已截获位于德国的Scytl服务器。”据悉,西班牙在线投票机公司Scytl位于德国的服务器为Dominion提供美国大选制表服务, 美国大选的数据在选举夜被送往德国和西班牙。””美国2020年大选中在几个关键州均使用Dominion投票机, 越来越多的证据让外界担心是否存在着机器作弊。” ”鲍威尔说,“我们有证据表明,有四个外国国家连接该服务器,而这四个国家对美国极其不利。”“我们已经挖掘到一桩全球性的犯罪阴谋案。真是难以置信,我们只是撕破了冰山一角。”这些核弹级的爆炸性新闻, 大媒体都在竭力掩盖, 但大多数的美国人已经开始了解真相, 一场美国宪政史上的大风暴正在形成。

这是史无前例的大案, 也是在高科技和全球化背景下发生的”宪政危机”, 基本无先例可循 。选举的最终结果, 法制有无受到破坏, 美国公民的宪法保障权利等一系列问题, 正在考验当政者的智慧, 合众国的体制和和国民的人心所向。归纳起来, 本人认为至少有五个最基本的因素决定大选的结局和今后时政的走向, 试分析如下:


1.  广泛和强大的民众支持者

2.  无法抵赖的境外操纵的系统性选举舞弊事实

3.  三权分立的体制和法制系统的有效运转

4.  美军捍卫宪法和保护共和体制的决心

5.  最终的决定权当然在神的手中, God bless America!


川普大选前的现场支持者, 无论数目和热情均震撼了全世界视频前的观众。如果站在客观和公正的角度, 不难发现竞选对手拜登却人气低沉, 连一次像样的选举活动都拿不出手。但大媒体的纸上民调, 永远是拜登领先”5至15%”不等。所以很自然地, 他们的媒体也和Dominion (多猫腻) 投票机连接, 在宣布”拜登胜利”时, 当然会符合他们”客观”的预测。有消息指出, 多猫腻机器和软件篡改的大选数据已被美军恢复, 川普的支持者高达”70%”, 可能多达8千万至1亿的选民。有千万假选票加到了拜登名下,川普有700万被偷走,并有300万死人投票。不过, 这些数据应最终应得到选举机关的确认或法院的裁定。

问题的关键仍然是有否境外操纵的系统性选举舞弊这一事实。我曾想给拜登和各大媒体一个善意的假设: 所有有关猫腻的谣传都如”通俄门”一样, 均属于诬告。为何不敢面对大众和司法系统, 积极洗刷自己, 并驳斥现任总统的“造谣”而认真地面对律师指控? 联想到”多猫腻”公司人员四散, 总部关闸和律师临阵逃脱州议会的质询等反常现像, 猫腻大慨是跑不了的了, 我们且试目以待。

美国政治体制的称为“联邦宪政共和制(Federal constitutional republic)”,采取三权分立的原则,最重要的行政、立法、司法的三种权力,分别指定给总统、国会和联邦法院。宪政主义的本质在于以一系列法制准则或规范来限制政府的权力, 从而有效地防止权力的专横。宪法保障公民的权利, 当然也保护总统的合法权利。美国的宪政历程是和一系列司法大案相连接的, 任东来等 《美国宪政历程:影响美国的25个司法大案》用生动的笔触,翔实的资料,描述了法治在美国社会的各个方面从生根到开花的历程。联邦最高法院的25个故事所提示的,是一以贯之而又不断发展的一种观念,一种精神和体制的演变。美国宪政历程的酸甜苦辣尽在其中,读者可自行查阅。

从川普目前的行为看, 他虽然有民众的坚定支持和大媒体的围攻, 但并不像专制国家长大的人所期待的那样, 靠手握的公权力开路, 而是积极运用法律的手段, 为自己和民众的权益争战。如果想到习氏的”党媒性党”现象, 媒体强加的所谓”独裁者”头衔在亲共的挺拜登华人中间, 也难说出口。川普身边汇集了顶级的知名大律师, 他(她)们不畏威胁, 用自己的名声和事业担保, 为川普和国家利益拼搏。他(她)们的名字将改写美国宪政的发展历程。

鲁迪 朱利安尼 (Rudolph William Louis Giuliani)  微基百科https://en.wikipedia.org/wiki/Rudy_Giuliani

林肯 伍德 (Lucian Lincoln "Lin" Wood Jr) 微基百科https://en.wikipedia.org/wiki/L._Lin_Wood

西德尼 鲍威尔 (Sidney Katherine Powell) 微基百科https://en.wikipedia.org/wiki/Sidney_Powell

正如上篇文章所说,“如果选举大数据已经流出境外,受到互联网远端的遥控,则已经是国家安全的问题。非内政问题的解决,已经不是管理大选的州政府和各级法院的差事了。”美军突袭了德国的Scytl服务器,显示军方已介入调查。按照国会1978年通过的联邦FISA法案 ( U.S. Foreign Intelligence Surveillance Act),司法部有权采取行动并设立特别法庭,非公开的审理案情。为防止对选举的干扰和破坏,2018年9月,川普政府下达“国家进入紧急状态”的行政命令,“允许司法部可以针对涉嫌干预美国选举的外国势力以及相关的个人或公司, 进行资产查扣,也就是冻结他们的资产,禁止交易或转移。”“换句话说,那些涉嫌参与选举舞弊的政治人物、投票机公司、海内外媒体以及相关的个人或实体, 是不是都已经落入这个行政命令的追查范围内?是不是都可能在这个国家紧急状态下受到惩罚、查扣资产?”理论上说,的确如此。

美国军人是捍卫宪法和保护共和体制的定海神针,这在历史上,也有先例。美军将缴获的在德国的Scytl服务器,交到律师手上,代理国防部长在特种兵营内的讲话和早前 (11月12日)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将军效忠宪法的宣誓,都已经送出了清晰的信号,违法者不应该有任何幻想。

虽然人们可以从文化, 法理, 逻辑和许多方面推测谁会将是大选的胜利者, 但最终的主宰权仍然在神的手中。没有人现在可保证川普会如何,但川普主义已经扎根。以色列历史中, 神并不总是按照子民的愿望行事, 否则就不会有两次圣殿被毁和1948年以色列复国的神迹。如果美国和以色列一样,是神眷顾的国度, 相信神大能的手,一定会再次带领美利坚,冲向他预定的未来。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3 22:22:10

@American won't be back, but Jesus will.


Oh, Jusus Christ, please don't come back so soon, as I don't want to live in Revelation now.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3 22:00:18

不说了,很快就知道了。I don't care about trumpy anymore. American won't be back, but Jesus will.

回复 | 1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3 21:31:46

你太专注自己的intellectual判断,没有掌握足够信息。

提醒你:当川普激活JFK NSAM 57 的时候,CIA早就已经被缴械了。

总务局移交是川普怜悯总务局长;同时又是一场猫耍耗子的游戏而已。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3 20:59:29

我知道也理解挺川的人会焦虑甚至对不利的事实而愤怒,但是seeking truth才是能让人calm。God is watching。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3 20:50:36

谢谢提醒。不要对我生气,我只是不信Trumpy plan.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3 20:45:41

川普没有解雇悉尼鲍尔。

悉尼鲍尔注册为军法律师很重要。

这说明她脱离川普律师团是按计划行事。

显然,朱力安尼专注在胜选和宪法;走向最高法和国会。

悉尼鲍尔专注在FISA法和叛乱法;走向军事法庭。


回复 | 3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3 20:43:03

没必要打赌。又不是小孩子。

我不认同你的判断。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3 20:40:53

准确地说:不是不满,是善意提醒。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3 20:40:52

很简单的逻辑,trumpy如果有必胜的决心和证据,不可能解雇Sydney,不可能同意交接。please, don't trust Trumpy plan, trust God.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3 20:38:19

你到底对我不满什么?我从来就是一个明白人的理性边界的人啊。What is it? please don't be mad at me if Trumpy concedes.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3 20:35:56

CIA一发力,trumpy就怂了,it is over, anyone wants to have a bet?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3 20:29:03

我也是理工背景的。你的东西没有高深到完全看不懂。

我以前也遇到过一些化学博士物理博士,搞什么化学解经物理解经。

太扯了!行不通的。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3 20:24:58

我从来不想跟你争什么东西。

只不过提醒你:人比神小太多;人的理性比神的智慧差太多。因而,要将人的理性、经验和传统降服在神的权威(圣经的权威)之下。

纯属善意!

你那些令人头疼的东西,不是因为太高明,我害怕;而是我知道要避免在哪里浪费时间。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3 20:10:18

炫耀?何来这种指责?不就是多想,多问一些问题吗?你如果头疼,你想不到的东西,也不能变成是我的炫耀啊?你看,我一直尊敬,尊重你的,你看我什么跟你说过,你必须得听我的?如果我那么要求,那才是炫耀。你倒是一直在炫耀你对圣经的理解最准啊? 我想你似乎对不同的观点不能let it go, 你认为你是正确的,要跟我争出个你对我错,然后用这些形容词。这样就不好了,山外有山,我们只是互相沟通,交流,每个人用自己的方式。没必要非要争出个你对我错。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3 20:04:28

悉尼鲍尔注册为军法律师很重要。

这说明她脱离川普律师团是按计划行事。

显然,朱力安尼专注在胜选和宪法;走向最高法和国会。

悉尼鲍尔专注在FISA法和叛乱法;走向军事法庭。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3 19:57:48

我以前一再重复过:我以圣经为判断标准,尽量详尽准确地获得信息,了解真相。在此基础上做出判断(并不敢说不会犯错)。


In short, I always try to make judgment based on the biblical standards and factul truth.

回复 | 1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3 19:52:38

我刚说过:我也用自己的理性,不过,我将自己的理性降服在圣经的权威下。你能看出这里的区别吗?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3 19:51:00

为什么老是拿圣经说事?因为圣经是我判断事物的标准。

不拿圣经说事,难道要以你的理性为标准?

我如果像你一样以自己的理性为标准,就会“自以为聪明,反成了愚拙”。我可不想这样。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3 19:46:50

是你自己一直在炫耀自己intellectual能力啊!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3 18:58:08

如果你个人的human agency不存在,你不允许自己有好奇心,那么你为什么又要花那么多时间获得信息,分析这,分析那? 每次事件,把圣经拿出来读读就行了啊?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3 18:55:20

为什么老是拿圣经说事?我说的是你自己的解读?你怎么能知道你自己的解读就是正确的呢?这是谦卑不谦卑的本质。你真不是个谦卑的信神的人,因为如果你真谦卑,就会像我,认为自己的解读肯定会是错的,因此要多问问题。当然,对你来说,intellectual curiosity好像是不存在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3 18:51:41

你老兄为何无厘头?我什么时候沉迷于自己的理性能力?自己喜欢思考,问问题就是沉迷于自己的理性能力?我遇到过很多你这样的信神的人,你不是信神,而是以为自己信神,把自己当神了?如果你不代表神,那么你指责我得那些根本就不成立了,是不是? 为什么要指责别人一些根本不成立的东西?是不是还是认为你比被人更懂神?你认为是我沉迷于自己,还是你?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0-11-23 18:36:00

“造谣者”和“辟谣者”都不具权威,或许是个遥遥领先的预言?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3 18:15:15

正如大多数人一样,你对谦卑的定义有很大误解。


要理解谦卑的定义,先要回到其反面:骄傲。人在伊甸园中,原本在神面前谦卑喜乐,凡是顺服神的旨意。然而,被撒旦引诱后,人违背了神的命令,堕落犯罪了。亚当犯罪,就是不要神的标准,而要自己定标准(分别善恶),自己要当神。这就是骄傲的根源。


反之,谦卑就是要放弃自己自以为是的骄傲,俯首回到神的面前,聆听神的命令,敬虔遵行。


因而,渴慕追求圣经真理,竭力为神的真道争辩,不是不谦卑,反而正是圣经要求的谦卑样式。反之,若有人口头假意谦虚一番,凡是却高抬人的意见和自己的理性,实际上轻视圣经真理,或者把圣经真理当作什么虚无缥缈遥不可及的“大道理”,则是典型的不谦卑,是真正的骄傲。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3 18:00:26

我从来没有说我代表基督,也没有说我的解读没有错。这都是你意想的!

我们的不同在于:

我对自己的无知和边界的认识表现在行动中:我从不夸口自己的理性,反而竭力寻求圣经的标准。我也运用理性,却把自己的理性降服在圣经的权威之下。虽然我不可能完全无误地解读圣经,却始终依靠基督和圣经的智慧。

你口头承认自己的边界和对神的信仰,但却夸口并沉迷于自己的理性能力。你真正依靠的是自己何自己的理性。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3 17:52:44

悉尼鲍尔注册为军事律师,可起诉叛国罪叛乱罪。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3 17:52:03

你看,你总是认为自己是代表基督的,你的解读理解没有错的。这就是我说的,不知道自己的边界和无知啊。你所有的思维活动难道不是你自己的?难道是基督的?你信神难道就给你这种确信,你是代表神的?你对基督的虔诚远不如我,因为你自以为读了点圣经就什么都懂了,这是不humble的表现。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3 16:06:14
怪不得他的赶紧组阁,企图生米煮成熟饭。When the hammer drops down, they don't even know what hit them.
回复 | 1
作者:天雅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3 16:04:00
Take it with grain of salt。DIA
https://www.brighteon.com/ce4a0246-e3a9-48f3-b766-3ab683e137cb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3 16:03:07
昨天见到的,但后来有人出来劈谣了。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3 15:57:51

网传索罗斯已被逮捕。呵呵!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留言时间:2020-11-23 12:34:44

介绍两部电视连续剧,根据《反恐24小时》,原子弹在美国本土炸过好几次了。根据《指定幸存者》,美国参众两院议员死了个一干二净,美国政府正常运作。

列位千禧代,大惊小怪,自作聪明,见过多大天儿?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文庙留言时间:2020-11-23 12:26:43

据说,她的调查和DOJ的有重复的地方,DOJ可能不好说的话(有传统规矩不对正在调查的案子发表评论), 她可以说。

另据说 FBI 并没有调查选举作弊。DOJ 是和军队情报系统合作调查。

回复 | 1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文庙留言时间:2020-11-23 11:35:41

在大选出现舞弊前,悉尼鲍尔原本是FBI局长人选。

回复 | 0
作者:文庙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3 11:27:02

有报道, 朱发声明前48小时,她和川总见过面。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0-11-23 11:14:45

不是分钱的问题。而是二人风格和策略不同的问题:

朱力安尼主要想先保证胜选;悉尼鲍尔想一锅端:既要胜选,更要铲平颠覆和叛乱势力。

如果留在团队,悉尼鲍尔会被制肘,难以发挥最大实力。悉尼鲍尔的法律战能力不在朱力安尼之下;正义感和勇气更有过之。

这样分开,既便于二人充分发挥,还可更好维护关系,保持协调作战,更有效多层次全方位地打击敌人。


回复 | 2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3 10:11:36

既知道“人先诚实对待自己,知道自己的边界和无知,”为什么又沉迷于自己的intellectual能力呢?这岂不是自相矛盾吗?


如果真知道自己的边界和无知,就该降服在基督面前,谦卑地领受神的话语。


回复 | 0
作者:telehe留言时间:2020-11-23 05:38:07

不是外星人,也是外道人。否则哪来的自我洗脑激情燃烧。

回复 | 1
作者:天雅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3 02:09:49

我理解:

朱力安尼代表川普竞选团,主要专注在选战的输赢(计算合法选票、举证对方舞弊);对手主要是败瞪选团。---这主要就是“文斗“。


---- 朱是川的私人律师。Jena Ellis是竞选团律师,受GOP控制。Sydney 不在团队里,讲话不受GOP控制了。根据福林的儿子(?)在parler 的贴,好象还和分账有关吧。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留言时间:2020-11-23 01:42:06

一个个,人模狗样儿,别再抖鸡灵喽,太恶心。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留言时间:2020-11-23 01:40:43

伟大川普总统说,败灯当选,中国将拥有美国。美国人会答应吗?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留言时间:2020-11-23 01:35:56

一群负智商的低能儿。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留言时间:2020-11-23 01:35:08

千禧代,认识、认知、认可、接受美国自由民主、国家价值观,30年之后,OK?说出天来也没用。

戏法人人会变,巧妙各有不同,而已。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2 23:55:29

@我认为川普不会用特种部队了,试试法律通道,然后就concede with condition,也就是他没输,被人偷掉的,换来嘴硬的安慰。


看来如是了。特种部队是各种翻盘方略中,貌似雷霆万钧,而最单薄的。谁都可以说维护宪法,而特种部队的法律地位和历史传承是最薄弱的。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留言时间:2020-11-22 23:00:11

这就叫做历史潮流,又潮又流,不能倒流。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2 22:56:31

不知你为啥这么说?你认为我是追求纯理性的人? 哈哈。看来你还是不能认真看我的博文和留言。如果你有兴趣,以后慢慢了解我吧。我不多解释了。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留言时间:2020-11-22 22:55:16

美国唯一出路:川普政府顺利过渡到第二任期,目前是这个过程的正在进行时,ing。

回复 | 2
作者:木秀于林留言时间:2020-11-22 22:51:48

本次美国大选舞弊案,不设“舆论法庭”,不开“法律与秩序”节目。

只能国会讨论,法院裁决、总统签字,才能最后结案。……

哈哈……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2 22:50:06

这很棒。这就是人先诚实对待自己,知道自己的边界和无知,否则就是隐秘黑暗的开始,然后就会对别人不诚实,那整个社会就会是趋向黑暗。那就不是人自己能够判断的了,这就是我们当前所处的cycle晚期。为什么媒体怕阴谋论,因为他们要在他们制造的黑暗中行事。但是god knows。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2 22:49:25

追求纯理性的有启蒙运动的笛卡儿和康德。实践已经证明:那不是正确答案。你不过在走前人的老路而已。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留言时间:2020-11-22 22:47:12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留言时间:2020-11-22 22:45:34

11月19日,川普法律团队对美国民众宣布,本次大选大规模的舞弊是民主党及其背后势力事先安排好的一场“政变”。川普竞选团队的高级法律顾问埃利斯指责假新闻媒体的记者们,没能在公众舆论的法庭上充当“公正的陪审员”。她说,每一位美国人,都应该希望选举的公正性得到保护。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2 22:42:35

圣经说:隐秘的事属耶和华;唯有显明的事属我们和我们的子孙的,好叫我们遵行这律法书上的一切话。


也就是说:神启示给我们的真理,原是我们有能力掌握的。


教会之所以在教义上挣扎那么久,乃是因为罪的阻碍。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2 22:40:54

不是悲观也不是乐观。我只是考验自己的intellectual能力。老实说,我说什么,别人怎么处理,我从不care的。Don't walk in front of me, I may not follow. Don't walk behind me, I may not lead. Just

walk by me, side by side, be my friend. 这是我跟人交往的准则,当然,很多人是不能理解的,因此我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的人,我只是也需要socializing,也许也是我的sin,自恋,唯我独醒的自傲,I ask god forgiveness。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2 22:33:18

从理论上来说,有这个可能。但是,你好像太悲观了!

如果真的如此,美国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发生内战。

那就真的天下大乱了!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留言时间:2020-11-22 22:31:56

川普总统的呈堂证供,足够了!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2 22:30:57

看,宗教改革没有解决这个问题吧?谁更懂圣经?谁读的更多?god intention,不会让读圣经的人知道的。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木秀于林留言时间:2020-11-22 22:29:20

年轻人,劝你还是搞清楚情况再发言。我跟远独的儿女都大过千禧年代。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留言时间:2020-11-22 22:29:20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留言时间:2020-11-22 22:28:17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2 22:26:05

天主教主要是个政治团体,且是个腐败的政治团体。它的神学已经烂了很久了。


圣经说:你要认识真理,真理让你进入自由。天主教这种教会会扼杀人追求真理的自由。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2 22:20:37

我圣经装备不够,但是,绝对比当今教皇和绝大部分天主教教士的要好些。可能好很多!哈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2 22:19:37

这个游戏最滑稽的会是,分配给各个争议州的大法官,最终是为joe护航的,跟特种部队改革一样,最终是给joe用来对付支持川普而反抗的人,if that happens, 我虽然不会感到吃惊,但是会learn so much new sh*t。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留言时间:2020-11-22 22:18:16

我只是义务消毒,别怕,free。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2 22:16:58

一个好的牧师必须具备两个要素:符合提摩太前书第三章所要求的13项品格;好的圣经知识装备。其实,每一个基督徒都应该按此标准来要求和衡量自己。


按上述标准来衡量川普的话,他的圣经知识肯定比较缺乏,但神在人生经验上给他有所弥补。


说到品格,这是他最被人诟病的。但是,如果撇开他年轻时代,单说现在,据我观察,我觉得他的品格比我所见过的大部分牧师长老要更好。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2 22:16:11

好了,不多说这个了,我们彼此是理解的。 说说我对sydney不属于川普法律团队的解读。我认为川普是在给共和党蛇们一个新的压力,sydney单独搞,完全可能捅出很多过去的丑事,包括共和党的各层级。川普为什么要这么做?我想是为了将来的考量,因此我认为川普不会用特种部队了,试试法律通道,然后就concede with condition,也就是他没输,被人偷掉的,换来嘴硬的安慰。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留言时间:2020-11-22 22:14:47

美国大选的弊端,与美国的移民政策息息相关,民主党移民政策的“邪路”由来已久,川普总统的“抽干沼泽”绝非虚言。

列位,美国川普政府,正在有条不紊的过渡到第二任期,所谓“条条道路通罗马”,川普连任的方法不止一个哦,很多哦。

老实那儿呆着吧。

川普总统对美国人民的期望不高,他只要求他的支持者做三件事:祈祷、捐款、参加集会。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2 22:11:27

你应该知道马丁路德的宗教改革?你恐怕不会认为自己比当今教皇更懂圣经,或者读的更多? 但是当今教皇的言行呢?我完全是反对的。怎么办?难道我要跟教皇比谁更懂圣经?No,我只能诚实的面对自己,我不懂的太多了,我发对当今教皇的言行,也只能是代表我自己的理解。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2 22:05:56

我感到欣慰,我们最终还是达成共识的。当然要读圣经,也要兼听。但是最要紧的还是要知道我们每一个真心虔诚信神的人,是不能代表神的。因此我经常说How dare I say I believe in god? 当我说我信神,我是恐慌的。因为我是个凡人,是个有sin的人,我完全可能是犯错,不仅仅是解读的错,而且自己本能犯错。我们只能请求神的原谅,我们要不停的redeem我们自己。但是我们还是会犯错的。我对川普的评估,在这个方面他是不及格的。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2 22:04:23

我从来没说解读圣经容易。但是,不容易不等于要放弃,反而要加倍努力。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2 21:59:12

确实,越读圣经,越知道自己无知。

但是,如果不读经,就容易自以为聪明,反成了愚拙了。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木秀于林留言时间:2020-11-22 21:56:26

我不知道你是在加入我跟远独得对话吗?你说的跟我们说的好像牛头不对马嘴。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2 21:53:13

确实,越读圣经,越知道自己无知。

但是,如果不读经,反而更聪明吗?

你知道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的话吗?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留言时间:2020-11-22 21:52:47

就凭千禧代们这种“负智商”,考虑美国大选?靠,活见鬼吧。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留言时间:2020-11-22 21:50:42

目前要解决的不是什么谁当总统,川普总统决心还给美国人民一个公正、公平的选举“程序”。

对选举程序的种种弊端和漏洞,川普早在上任之初就多次提及,不过没人响应……

主要有3点:1、移民只有合法和非法,不能有“无证移民”;2、邮寄选票根本不可信。除非像印钞票、发行钞票一样,由国家安全部统一管理选票。3、在大选问题上,联邦政府应该和各州一样。在各种的“权力中,不能再包含诸如印制选票这样的狗屁事儿。

回复 | 1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2 21:48:39

你知道?那你说说看,什么是以经解经,什么是历史文法解经。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2 21:46:29

否则世界怎么会是这样呢?解读圣经那么容易的话。几千年了,are you an exception?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2 21:46:09

再则,神的话是活泼有功效的。意思是:要知行合一,遵行神的旨意,活出神的话,才能将真理知识化为智慧。否则,就是死的头脑知识。


知行合一塑造品格。品格低下又拒不悔改者,是无法学好圣经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2 21:44:56

没有难度啊。你知道语言哲学不?你知道自己经常词不达意不?真的不要用那个思维来教育我,我跟比你更权威的神学专家辩论过。老实说,我还是赢的。因为很简单,你没有一个直接的通道跟神对话,你知道为什么吗?那是神特意的安排,就是要让你通过读圣经而靠你自己的解读犯错,然后看你是否认识到自己是无知的,会是解读错的。 你能明白我说的这些吗?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2 21:41:04

作为最重要的特殊启示,圣经,其解读要按圣经自己的性质和特征来解读:


首先,圣经是完全的神的话;只有神自己的话才能解释自己的话。因而,我们要用以经解经的方法来解读圣经。


其次,圣经也是完全的人的话:是圣灵借着神选定的仆人用人的语言记载的神谕。因而,我们要用历史文法解经法来解读圣经。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留言时间:2020-11-22 21:38:26

川普总统是美国历史上在讲演中提到上帝次数最多的总统,特别是“in god we trust”。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2 21:36:10

这个可能对你来说有点难度了:


我们说,要按照如神自我启示的来认识神;按照圣经自己要求的来解释圣经。


具体来说:神的启示有普遍启示和特殊启示。大自然和人的良知属于普遍启示。圣经则属于特殊启示。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留言时间:2020-11-22 21:35:28

伟大的川普总统说,我不是名人,耶稣才是。耶稣只是上帝派到人间的使者……

千禧代谈论上帝,是对上帝的亵渎,OK?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2 21:30:33

我自认只是诚实的对待自己。因为我对神的解读肯定会是有错的,因此我只能代表我自己,也就是我的信念只能是我自己的,我负责,也接受我错误的解读的惩罚。你认为你的解读不会错的?什么叫“”按照正意分解真理的道“?读圣经?还是听牧师的?how?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留言时间:2020-11-22 21:30:26

上帝:“我的子民,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每一件事我都会眷顾和爱着你。”

你要相信:所有的安排都是神最好的安排

主的话早就告诉你:“万事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世界上许多事是环环相扣的,每件事都会互相影响。就算天父没有照着你所祈求的内容来帮助你,但是你还是要相信,天父绝对在帮助你,而且相信只有祂知道什么对你才是最好的。

接受每个安排~凡事赞美祂~感恩祂!

你的,明白?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2 21:28:13

“我从来不敢自以为真理在手;但是,却受命要竭力按照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且要为那一次交付圣徒的真道竭力争辩。”

how?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2 21:24:11

悉尼鲍尔和福林将军的声明出来了。跟我估计的差不多:她同意川普团队的声明,并会继续进行相关起诉。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留言时间:2020-11-22 21:22:50

二流子。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2 21:22:19

我从来不敢自以为真理在手;但是,却受命要竭力按照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且要为那一次交付圣徒的真道竭力争辩。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2 21:19:10

我们的区别,你表达自己信神,其实是信你自己的解读。我跟你不一样,我信神,但是认为自己的解读肯定是有错的,因此,我会问问题。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2 21:17:12

我们的区别在于,你信神,以为真理在手。我信神,但是我全部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理解神,因此我不能确信,比如对川普,我就会让他给我打工。他能力不行,我来评判。同样,我的能力不行也有人评判。 我信神,同时也相信我肯定还会是犯错的,我完全可能是误解了神。你看,你我的不同。因此,不必争论谁对谁错, move on。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2 21:15:49

你的信念之来自自己---从圣经的原则来说,这个出发点就是错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2 21:13:16

我不能像你这么说,是因为,how do I know? by reading bible? what if I make a mistake, misunderstanding of bible? who should I ask? I believe in God, but never believe I am able to understand god. I try my best!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2 21:11:51

悉尼鲍尔说,周一或周二要爆破乔治亚州长和州务卿。如果以川普团队的名义起诉,会被抹黑为“要求得不到满足而进行报复”。


以美国人民的名义起诉,则是为了维护美国宪政和民主自由。


现在左派和社交下流媒体爆炸性地报道悉尼鲍尔不再属川普团队,正好帮了个大忙!全国人民都知道:悉尼鲍尔接下来的起诉乔治亚州长和州务卿,不是代表川普团队,而是代表美国人民!

回复 | 1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2 21:05:03

CIA如果像你讲的那么强大,就不会在自己的办公室被人抢掉服务器。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2 21:02:13

我的信念来自上帝和上帝的话语。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2 21:01:15

你把魔鬼的势力想的过于强大;忘了还有上帝。

川普一个政治素人,上次能赢Cabal,靠的不是他自己,而是上帝。

这次同样。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2 20:58:03

如果川普认怂了,干吗还不叫朱力安尼一起退了?如果像你假设的那样,一个朱力安尼能挡得住那么大的势力吗?


如果川普还要做无谓反抗,干吗不用悉尼鲍尔这种勇往直前的闯将?


你假设的逻辑不通。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0-11-22 20:37:24

你忘了,我前面写的。做一个假设。如果是CIA主导,欧盟和中共一起合作,CIA启动媒体assets,比如FOX,FBI装傻,不作为,Barr在家喝酒拖时间,大法官们,每个人收到一个信封,里面有个汇总照片和金融交易单,你说川普怎么办?州长们收钱算啥?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0-11-22 20:31:55

记得不,2016年,我就说,川普是为我打工的,是我来评估他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0-11-22 20:31:11

我不会是轻信任何人,尤其是政客和他们的随从。老兄,我的信念来自于我自己,不是川普或者其他人。因此对我,从来就不是信念的问题。这个恐怕很多人是不能理解的。简单的来说,川普是为我打工的,他的工作能力和绩效是我来评定的。是我自己的信念来评定他,而不是the other way around!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2 20:29:36

老兄,我的信念来自于我自己,不是川普或者其他人。因此对我,从来就不是信念的问题。这个恐怕很多人是不能理解的。简单的来说,川普是为我打工的,他的工作能力和绩效是我来评定的。是我自己的信念来评定他,而不是the other way around!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0-11-22 20:01:38

明后天,悉尼鲍尔会照计划爆破乔州州长和州务卿。等着瞧!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2 19:58:48

提到CIA没什么大不了的。郭文贵路德社早就提了。而且,朱力安尼与他们走的很近。很多料他们都是互相分享。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2 19:53:03

我理解:

朱力安尼代表川普竞选团,主要专注在选战的输赢(计算合法选票、举证对方舞弊);对手主要是败瞪选团。---这主要就是“文斗“。


悉尼鲍尔代表人民,主要专注在内外勾结颠覆美国宪政;敌手是所有内奸外寇。---这带出的将是地动山摇的”武斗“。


这就是”文攻武卫”同步进行。两条线,川普和美国人民都会获胜。

回复 | 1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0-11-22 19:26:45

这下官司怎么打? 还是直接抓人?

回复 | 0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0-11-22 19:25:36

UPDATED 8:23 PM EST --

Intel sources now also confirm that "Other Governors, Secretaries of State, State Election officials, County Election officials and even several big city Mayors also allegedly received payments from Communist China and those payments have been tracked as well."


回复 | 0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0-11-22 19:23:16

UPDATED 8:23 PM EST See Bottom -- Georgia's Republican Governor Brian Kemp and the Georgia Secretary of State Brad Raffensperger both allegedly took money from Communist China, perhaps to intentionally THROW or STEAL the November 3 Election in that state, to Joe Biden.

According to very high level sources from my years working National Security Intelligence with the FBI Joint Terrorism Task Force, the feds have PROOF of the payments to both Kemp and Raffensperger.

The Trump election legal team forced the President to WAIT before revealing this, until both Kemp and Raffensperger CERTIFIED the Election results.

According to those same sources, once Kemp and Raffensperger CERTIFIED the results, their crime was complete. Both men certified those election results this week. By law, Mr. Raffensperger was obliged to certify the election results before 5 p.m. on Friday. Gov. Kemp, had to then certify the results by 5 p.m. on Saturday. Both men did exactly those acts.

The implications of this revelation are staggering. First, that a sitting REPUBLICAN Governor would stab his Party's President, and our nation, in the back, for a foreign government, is utterly horrifying. People are already asking " My God, what could they have offered that he would sell out his own people? His own country?"

That a foreign nation would DARE to pay money in order to rig or steal a U.S. Presidential Election is . . . a casus belli (Cause for war.) China appears to have tried to STEAL our freedom by STEALING our Elections. War is justified.

Again, the national security intelligence sources with whom I have spoken, assure me this information is solid and the proof is already in government hands.

MORE . . .

Georgia Governor Brian P. Kemp ordered state agencies to buy from Chinese Lenovo and interlocking vendors on Mar. 28, 2019, undermining U.S. sovereignty, the citizens of Georgia, and the 2020 election

The interlocking vendors include members of Obama’s Technology Council and members of the IBM Eclipse Foundation (incl. Chinese Tsinghua University) that stole the invention of social networking from Columbus-OH-based Leader Technologies, including IBM, Dell, EMC, HP and NetApp.

THESE SYSTEMS WERE USED IN THE 2020 GEORGIA ELECTION!

How did Sec. of State Brad Raffensperger (election chief) not know this since his election machines ran on this infrastructure?

Kemp’s more than 5% shareholding in First Madison Bank & Trust, now United Community Bank, NASDAQ: UCBI), puts him in direct relationship to Lance F. Drummond (TD Canada Trust (Rothschild Inc., Aspen Institute).

The Rothschilds are members of the British Pilgrims Society (MI6), Privy Council with Lord Mark Malloch-Brown—former UN Dep. Sec. Gen, and CEO of Dominion-Smartmatic election rigging computers with George Soros.

This is a developing story, check back for details . . .


回复 | 1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0-11-22 19:22:06
NationUPDATED 8:23 PM - K A B O O M! Governor and Secretary of State in Georgia Took Money From China (To Steal Election from Trump)


https://halturnerradioshow.com/index.php/en/news-page/news-nation/k-a-b-o-o-m-governor-and-secretary-of-state-in-georgia-took-money-from-china-to-steal-election-from-trump



回复 | 0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0-11-22 19:11:49

顶一下,方便跟贴。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2 19:08:22

是不是川普为争取GA的选举人票而作出的姿态? GA的手工重计,州务卿说还是拜登赢,州长说不定还要审计(核对签名), Sydney 说她下周首选起诉GA, 爆大料,她的大料可能和 Lin Wood 说的回扣,贿洛,私下和DNC签合同有关。。。

也有可能,作为川普的律师,她的爆料受限制,就是说一些政府材料她不能用。但脱离了川普的律师团,代表WE THE PEOPLE, 她就没有这些禁忌了。

川普律师团有私人律师(朱里亚尼)和GOP的候选人竞选团律师组成。Sydney 讲话把GOP一起说了进去(说共和党也用Dominion 作票)。你如果还想GOP负担部分律师费的话,当然要切割拉。

马上就知道了,看Sydney 下周是否起诉GA的case。


哈哈,我不是鬼,不过我还蛮信我的老市长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2 16:31:30

看到不,一提到CIA,马上不一样。Sydney不再是川普律师团队成员了。朱尼亚尼这种老油子,鬼才会信他。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文庙留言时间:2020-11-22 14:36:10

我对五毛的涂鸦基本上不回复,不删除。参详我党大外宣的最新动向而不必到五毛园地去踩场,并立此存照,供日后回顾,看我党大外宣是否99%落空。

回复 | 0
作者:文庙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0-11-22 13:53:14

在搬收缴的伺服器, 报道确实存在, 谢谢!

回复 | 2
作者:文庙 回复 花名鸭仔留言时间:2020-11-22 13:51:31

俺家的后院, 不是给从监狱里翻墙的网络评论员撒泼的地方。

回复 | 2
作者:木秀于林留言时间:2020-11-22 11:40:11

抖鸡灵也无底线哦,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2 10:45:49

川普获胜两条路:


文斗:按照选举程序和相关法律,透过重新计票,或者一般法庭和最高法院判决,或者国会推选,川普最后会赢得大选。


武斗:根据FISA和反叛乱法,以及确凿证据,出动武装力量,平叛镇乱。


两条路或一先一后,或同时达阵。不会妥协,都会走到底!


回复 | 6
作者:花名鸭仔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0-11-22 10:44:13
在搬收缴的伺服器。


回复 | 0
作者:花名鸭仔留言时间:2020-11-22 10:43:51

回复 | 0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0-11-22 10:42:29

给这个博主一个大赞。事实证明的独立思考精神。客观见解。

回复 | 5
作者:花名鸭仔留言时间:2020-11-22 10:42:02

那位是老共负责万维的网络评论员, 不惜奇

回复 | 1
作者:天雅 回复留言时间:2020-11-22 09:44:36

你这是以你自己的小人之心 projection呢。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ccqyc留言时间:2020-11-22 09:43:18

拜登上去就有好处了? 病率就下降了? 这不更说明

1) 测试数据是假的,试剂是假的。

2) 病毒是中共联手 Cabal 放出来的。是Great Reset depopulation 的一部分。

3) 拜登说美国疫情死了2亿人。说不定他不是胡话,而是真言,要让美国depopulation 2 亿人? 他不是说他们建立了美国历史上最复杂完善的选票作弊系统?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0-11-22 09:40:04

I understand ballots before bullets. I prefer bullets this time, ha-ha.

回复 | 0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0-11-22 08:56:43
https://parler.com/post/c0060c5f729244d6955b007f2a89a5ad
---- 在搬收缴的伺服器。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2 08:44:16
前台的媒体人,也是被操控的多,为饭碗而说话的多。那些头面的代表人物,CIA 能操控他们,不就手里有他们的黑材料吗? 如果CIA倒了,黑材料不见了,还有多少会死心踏地的跟着呢? 当然,如果Pedophiles 犯了反人类罪的,又当别论了。
回复 | 1
作者:ccqyc留言时间:2020-11-22 08:42:47

看看这几天每天20万的新增病例,还有死去的26万人。连任了以后对美国有什么好处?

回复 | 1
作者:天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2 08:39:10
看他背后的势力怎么办,一般来说,军人是最爱国的了。传言这个project 是JFK遇刺后由一些爱国军人发起的。这些人2015时,几乎就要直接去DC抓人了,70% 是腐败的。他们需要Executive Branch Power。找到了川普,知道他有钱,不会被收买,最主要的是,他爱美国(从他80年代的访谈)。要川普出来竞选,答应在宪法框架下解决。。。如果有敌对的外国势力圈入,你认为这些军人会罢手吗?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2 08:32:25
看他背后的势力怎么办,一般来说,军人是最爱国的了。传言这个project 是JFK遇刺后由一些爱国军人发起的。是这些人2015时,几乎就要直接去DC抓人了,70% 是腐败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0-11-22 08:28:10

我们是一边的。我希望川普破釜沉舟,大干一场,那样英名留世。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0-11-22 08:23:32

做一个假设。如果是CIA主导,欧盟和中共一起合作,CIA启动媒体assets,比如FOX,FBI装傻,不作为,Barr在家喝酒拖时间,大法官们,每个人收到一个信封,里面有个汇总照片和金融交易单,你说川普怎么办?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0-11-22 08:18:50

sydney扯委内瑞拉,我觉得太偏了。而且我感到怪怪的。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2 08:17:47
所以我认为,川普没有提早布局是假,装傻是真。他最近任命 Ezra Cohen-Watnick 就是福林的前助手。接手福林的 Mcmasters 把福林带进的人一个一个开了,川普都装傻让他开。但就是动不了 Ezra,是不是DT不让动就不得而知了。
尽人事,听天命吧。
MAY GOD BLESS AMERICA.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0-11-22 08:15:45

Sydney要么不知道,要么不透露。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0-11-22 08:13:09

我分享一些我得research给你。我个人在1999到2002年干过三年操作系统软件和网路的安全工作,曾经帮助大银行抓hackers和crackers。美国有家公司akamai,开始时数据中心hosting业务,后来做云业务。Dominion就是用这家公司的hosting做业务的。akamai跟MIT有关系,搞了一些控制软件,但是就像美国其它高科技公司一样,都为了进入中国市场低头为中共干事。akamai在欧洲和中国大陆都有自己的数据中心,因此Dominion软件收集的选举数据中国有copy,欧盟也有copy。他们会怎么用呢?nobody knows for sure,但是有一是肯定的,肯定是会干涉美国选举的。 你说法兰克福搞几个服务器算什么呢?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2 08:06:45
当然啦。川普2012就发推提醒罗姆尼,看主投票机,别让你的选票被偷。网上不少人在专推他8年前的推。。。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1-22 08:05:02

太过看种以色列建造新的圣殿是前千禧年的解经。但是,新约已经明确基督的圣殿就是教会。基督既是这圣殿的房角石,也是教会的头。旧约的圣殿主要是起预表和象征作用。人手所造的殿,即使还会有,已经不那么重要了。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2 08:02:36
去看Pascal 博新转的
https://m.creaders.net/blog/d/389820
英国人原文链接
https://www.veteranstoday.com/2020/11/09/it-was-a-steal/
这文我早见过,但没仔细读。。。Sydney 说有4个 对美国有"敌意"的国家有access to these servers。如果此文爆露的是实,那她没说的是 中国和欧盟。
现在看懂了,上州末小川普号召DC大Rally 支持川普的主要目的,明的,让欧盟操盘手看看,美国人民是怎么想的。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0-11-22 07:47:52

你很有意思啊。我一直在想,这次这个博弈,搞不好会把以前很多事抖出来的。这也是我担心的,national interest会让大法官们止步的。我在前面的博文里写了,美国最高法院不会接如美国政府海外的operation的。因此川普要是不动用特种部队到海外抓人,我想就妥协了。也许还有一个可能,妥协的结果是川普继续连任。反正,我的判断是,川普早搞,而且搞的越大越有利,越晚,就越给对方机会。不要忘记,对方的政治,经济,军事,情报,法律,还有病毒,还有他们掌握的各个关键领域人物的黑材料,等等。我很想说川普是个hammer,该拿出来打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0-11-22 07:41:12

我认为奥巴马也是作弊选上的。自从那几款软件working 后,就不会再有真正公平的选举。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0-11-22 07:40:02

Flynn是更早的DIA局长。你说对了,我怕的就是幕后操纵trumpy的一派会牺牲掉他的。这些cabal流派的大目标是一致的。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2 07:36:52
也有一说是2016时,有人(???军情系的???)黑进Hammer, disabled its rigged setting.
回复 | 1
作者:天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2 07:34:34
川普这种下大棋,完全是中国的阴招玩法,不符合西方的在自己有机会赢的的时候就冒险的风格,因此我是不信的。
---- 你忘了自己说的,他后面也是有人操控的吗? 如果他背后的那帮人想把这些控制美国的代理人势力一锅端呢? 那不就得挺而走险玩大的了吗? 也许我们对他背后的操控者是谁的看法不同。但凭DT的一己之力加上光有民意也是不可能的。。。
有笑话说,希拉里偷得太少,拜登偷得太多。。。如果是投票机作弊的话,现在再回头看西拉里输了2016后说的话就可以理解了,她当晚对身边人发脾气,"你们不是说,我一定会赢吗? 怎么搞的?",我当时就纳闷,"How come she is so sure?", 如果用了 Hammer/Scorecard, Dominion(不知2016时用了这个没), 这就解释了我当年的疑惑。
回复 | 1
作者:天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2 07:16:49
不动 FBI/CIA 的头,不就是装傻吗?
开掉国防部长,换上自己人,我估计 DT 早有腹稿,是从5月或6月,Antifa/BLM上街打砸抢时,Esper和他意见相左时吧。但要换上自己能完全控制的人选,只能用临时的,而临时的按规定只能有三个月,你不能早换啊,这也适用于 CIA/FBI 的 Directors。
仔细观察川普的施政,按现存的法规来,如果有空子适用的话就钻空子,这也不违法,就象他做business那样。那象奥巴马,知道违宪还做,列如 DACA 令。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2 07:01:43
我是就收集情报而言。。。CIA 这么厉害,最后伺服器还是被美军受缴了啊。。。当然NSA是汇总一切的,Michael Rogers 是以前的Director, 就是那个给川普报信说奥巴马窃听他的。
回复 | 0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0-11-22 06:45:11
”鲍威尔说,“我们有证据表明,有四个外国国家连接该服务器,而这四个国家对美国极其不利。”“我们已经挖掘到一桩全球性的犯罪阴谋案。真是难以置信,我们只是撕破了冰山一角。”
---- 想起前两天彭佩奥在国际纽伦堡军事法庭开庭75周年记念日讲话。。。Sydney 的这些话的内容,是否可作为再开国际军事法庭的衣据?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0-11-22 06:43:19

说到Covid,这是我对川普最大的疑惑。我们都知道covid是人为的,但是他却在鼓吹疫苗。人为的,疫苗有什么用?除非听话,打疫苗接受great reset?Why is trumpy pushing vaccine like crazy? OK,大选前不得已,现在大选早结束了啊,不是说fire Fauci吗? 为什么不把Fauci抓起来,审讯一下,这位Dr肯定是怕死招供了啊。还有金融,too many questions,those just don't add up to me。

回复 | 0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0-11-22 06:39:16
如果一切都是 God programmed, 如果 Covid-19 是人工的,那就是说人试图改变God的程序进程,提前的 Great Reset 会失败吗?
回复 | 0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0-11-22 06:35:03
我看到的是原计划,2030 Great Reset,现在的 Covid-19 使 Great Reset 提前了。看见一视频,是小土豆说的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2 06:27:44
我看到一个预言,2029年,second coming。AI的预言是2030年人类实现人机结合的singular moment,也就是计算机的智慧在singular后就是超越人类了,哈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0-11-22 06:23:51

你应该知道美国最厉害的是NSA,属于DNI管。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0-11-22 06:21:52

DIA军事情报局比CIA和FBI差远了。比如控制媒体和高科技。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2 06:21:26
因为我是个half empty的人,half empty指的是我的瓶子里永远是装不满的,对我来说,保护好自己已有的最重要。half full 不一样,总是想着要装满另一半,大多数人是half full,我属于异类,
----- 这个点评精湛!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2 06:19:18
想想,如果有CIA的一个零头的玩法,现在还在等证据?
---- 军情部门收集的证据能上民事法庭吗?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0-11-22 06:19:02

天涯发现没有,我就是看了你看的这些信息后才提出我的疑惑的。挺好的,我们是站在一边的,只是我不能相信别人跟我说的,我需要自己提出问题,反问一下,目前我的反问的问题没有答案。我看到了跟多的信息。对德国服务器事件,我也一直没有发表评论,因为我不相信这种事如果真想narrative讲的那样的。我的确知道川普这几年一直在跟CIA斗,依赖其它DIA,但是我认为NSA有所有的通信信息和记录,包括金融交易,川普在就换了DNI局长。现在人们把希望寄托在DIA上面,我事理解的,但是,我感觉有点事后找匹配,retrofit, a bit too late。 比如,川普这样下大棋,凭什么就能保证他的律师团队不被covid,我听说有smallpox 病毒在实验室里ready着呢。川普这种下大棋,完全是中国的阴招玩法,不符合西方的在自己有机会赢的的时候就冒险的风格,因此我是不信的。Well, we will know soon enough。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cmll留言时间:2020-11-22 06:08:25

这是我的疑惑。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2 06:01:38
这是一场全方位的战争。肯尼迪当初就是没有意识到这个格局和层面。过去的四年,让我一直感到困惑的是川普似乎也是不懂。也许川普是装傻,装到最后一刻改组特种部队。
---- 见过类似的分析,更详细的。感觉这个靠谱。。。不以大陆思维看事,总统不能随心所欲,特别是DT,他上任后,民主党处处制肘。让对手觉得你傻,做事毫无顾忌,露出了大马脚。。。平时通过民事法庭很难把背后的主谋们(奥巴马,索罗斯,等,他们也只是国际 Cabal 在美国的代理人而已)绳之以法的。美国大选作弊,而且和外国政府串通,本身就是叛国罪,subject to Military Tribunal。彭佩奥,前几天关于纽伦堡军事法庭开庭 75 周年记念日的讲话,时间点上也是太巧合了吧?
这里有没有法律专家? 能否帮助解答,大法官可不可以担任军事法庭的法官? 如果可以的话是不是要执照? 卡文那法官有没有执照?
回复 | 0
作者:cmll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2 05:49:08

从种种迹象看,川普应该没有在对方阵营内安插炸弹。可能没想到对方舞弊的程度,也可能还抱点幻想,因为之前的形势是稳赢的。否则CIA,FBI的头早就换了。但毕竟是老江湖,应该有预案,所以关键时刻换了防长。现在应该处于白刃战,川普胜算大些,但并无绝对把握。法律战如果受阻,也可能采取非常手段搜集证据,如跨国抓捕dominion高管,撬开缝隙后再直接干倒一批资本大鳄。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2 05:38:51
“不能说出来”, 我也是很难接受的。需要有证据?My god, 难道几年前不知道?如果是我,早就学CIA搞自己的assets了。我在不久前的一篇提到这种可能性。现在看恐怕没有那么做。
---- 他用军情局的情报啊。关于在德国美军收缴CIA的服务器的故事。根据路易高门(德州共和党众议员),他看见德语推文,打电话给川普,川普让他送电邮,都不是在保密线上。他说送完电邮不久,就发现那德语推文出来说服务器被收缴了,他怀疑有人赶在川普前面去收缴了。。。玩味一下,军事情报局和CIA/FBI 谁玩得过谁?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文庙留言时间:2020-11-22 05:22:47
同意您的观点, ”法律认为是佯攻,既然动了特种部队,就要用,否则是无聊啊。“ 他等着对手再犯事, 或必须等到所有证据整理出来, 公布以后。

但不能说出来。。。

---- 很对。要不怎么就开了国防部长等,换上自己人呢? Multi-dimensional chess player.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留言时间:2020-11-22 05:12:25

美国选举傻总统,中国生产“高智商”、抖鸡灵。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留言时间:2020-11-22 05:10:26

有一个要素就够了:列位,老实哪儿呆着吧!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1-21 23:54:51

我跟老兄分享过,我还有一个backup channel,就是金融,follow the money,cycle看变化。信息战是很容易的,金融战就不一样了,以前是能源战。比如日本偷袭珍珠港,是因为美国的石油禁运,希特勒不惜代价猛打斯大林格勒,也是为了巴库的石油。人们认为中美会打仗,我想不会是因为信息战,打嘴仗,也不会是台湾和香港而打仗,而是在金融和能源方面彻底翻脸后打仗。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1 23:46:14

@我们的确处在一个cycle的晚期。


cycle的晚期就是大变局,大时代。


记得约四年前好像是你和若干论者预言2019年下半年至2020年上半年必有大事发生或巨型灰犀牛奔放,是大变局。我当时严重附和,尽管我下此判断的理据与各位论者不同。


2019年香港反送中正盛时,香港若干KOL 如陶杰和沈旭辉都大谈见证这个大变局,大时代。在香港发生的,170年的自由港面临开埠以来最大的冲 是世界大变局其中的一环。


能够预见大变局,大时代已经很厉害了。至于变到哪里去,确实很难预言。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


同样,前途是暗淡的,道路是曲折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1-21 23:31:08

我不信预言,但是关注周期cycle,我们的确处在一个cycle的晚期。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1 23:24:28

绝对不要相信这2029预言。

我相信,时间会在我们这生,但是这个预言的时间完全错,我是有道理的。还有很多事情没有按顺序发生,这个时间太早,不会。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1-21 23:14:06

我看到一个预言,2029年,second coming。AI的预言是2030年人类实现人机结合的singular moment,也就是计算机的智慧在singular后就是超越人类了,哈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1 23:09:39

不是多虑,是不轻信。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1-21 22:58:57

现在,最重要的预言实现是等着看以色列国第三次造圣殿,这事是关键,等这实现,人类走到尽头了。耶稣回归之前,是敌基督的统治,人人要受芯片(?也许不是现在这种)管理,基督徒会因拒绝无处生存,这就是圣经预言目前最现实会实现的。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1 22:55:45

留意川普律师团的爆料脉络:现在把多猫腻跟马杜罗连起来了;又把多猫腻跟北大反正连起来了;还把多猫腻跟暗提法连起来了。这条线与FISA和叛乱法有关,发展下去就是平乱镇压。


再看官司方面:最高法更换了大法官辖区,意味着大法官开始出场了。这条线跟大选确认有关,川普有把握获胜。


现在的问题是:两条跑道,谁会先撞线?

好在:无论哪条跑道先撞线,川普都是赢家!

远独多虑了!


回复 | 3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1 21:42:14

@哈哈,有时我想,god是最顶级程序高手。。。


整本圣经,充满着天机。直到大事发生后,众人才明白到当初暗藏天机的含糊预言。当然不能说的明白,否则就会有破坏的有关进程。


说似一物即不中。


预言好像只剩下两个了:

1. 耶稣回归。

2. 启示录


教会中的牧师和导师或解说,或引用著名解经家的解说。我经常用的回应是,我不知道具体怎样的,但已知的解说一定不是,所谓天机不可泄露。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1 21:32:41

我分享过信息对我的三个用途:1,新闻,现在除了气象预报我还信,其它基本不信。2,intelligence,信息是个获得intelligence的输入,那就要看自己的控制过滤系统了,我们写博,留言互动属于此类。3. 娱乐。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文庙留言时间:2020-11-21 21:15:32

Yup,hope for the best,prepare for the worst。 我只是自己的intellectual享受,喜欢问问题,不喜欢相信,验证验证自己的判断,老实说我已经做好这是一场娱乐的心理准备。因为我是个half empty的人,half empty指的是我的瓶子里永远是装不满的,对我来说,保护好自己已有的最重要。half full 不一样,总是想着要装满另一半,大多数人是half full,我属于异类,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的人,自娱自乐。

回复 | 0
作者:文庙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1 20:43:25

所以, 无论我们怎样论证, 结果都可能都会出乎我们的预料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1-21 20:35:38

哈哈,有时我想,god是最顶级程序高手,这个世界,地球上的东东是他写的一个游戏程序,他这个写程序的不能参与,否则他每次肯定都赢的,那样也就太没意思了。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1-21 20:31:24

@我认为这也只能一个方案,就像轰炸南海,方案有好几个,


同意。这是英国人的传统。或者川普团队还在隐藏终极战略火力,或者根本没有战略火力而在摆空城计。


前两天拜登团队放风说拜登上任后不准备追究川普。这令我觉的好笑。放这风的人难道不知川普是老江湖尽管是政治素人?


各种解说皆可,我倾向于认为有关方面在示弱或心虚。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特有理留言时间:2020-11-21 20:24:52

我的疑惑是川普不是傻子,对2020年的决战,难道他不知道艰难?这几年他在干啥,准备了什么呢?Qanon还扯了那么多? for What?难道不搞几个打入敌人心脏的东东?想想,如果有CIA的一个零头的玩法,现在还在等证据?还在走法律通道?特种部队改组了啊,命令畅通了啊。打入敌人心脏里的东东早就可以公开一部分了啊,不是要造舆论吗?Again the wait is almost over!

回复 | 0
作者:特有理留言时间:2020-11-21 20:14:24

我认为州一级的法律战是一种针对对手宣布获胜的火力压制,以及为总攻的准备争取时间。川普肯定清楚,一旦法律层面无法获胜,后续的行动就失去了合理性。因此不到关键时刻就不会把最有力的证据拿出来。川普是要把胜利的基础砸实,把证据准备得扎扎实实。

我完全同意远方博的观点,川普此战绝不能心存勾兑的侥幸。对手的性质决定了他们一旦得手,必会斩草除根,并让美国彻底像中国那样黑社会化。拿着自由民主做幌子,任何反抗势力都会被他们扼杀在萌芽状态。因为他们几乎掌握了所有的社会资源。因此川普必须竭尽所有可用的资源。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1 20:08:24

华人最大的问题就是喜欢嘴炮。英文里有句名言:you got to have what it takes to win。这次谁赢谁输,我要看的是川普是否有what it takes to win。到目前为止,川普的这个what99%是嘴炮,很有意思的是完全迎合华人的喜好。然后呢?各种弯弯绕自我解释,自我解脱,我称为好死不如赖活。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1-21 19:49:40

我认为这也只能一个方案,就像轰炸南海,方案有好几个,是不是要一起炸掉中共的潜艇,是不是要启动在中共海军里的呼应人员,等等。如果没有意识到这是一场战争,还要左右逢源“文明”解决,那么我只能说那是低估了对手。正义是打出来的,如果fight,就要fight to win,就要fight with all you have。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文庙留言时间:2020-11-21 19:43:32

这是一场全方位的战争。肯尼迪当初就是没有意识到这个格局和层面。过去的四年,让我一直感到困惑的是川普似乎也是不懂。也许川普是装傻,装到最后一刻改组特种部队。OK。那么过去几年自己在敌方内部应该安插assets吧?如果在格局层面意识到这是一场战争,自然就会那么做的。那么现在这个时刻,应该拿出来用了啊。还等什么?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1-21 19:40:34

18天前就有若干论者指出,川普团队从一开始有预备打高院官司。而规则是,你必须先做

1. 重点选票。

2. 在州级法院打官司。

3. 在联邦巡回法院打官司。

4. 都搞不掂,然后高院才能直接介入。


你若有料,通常的策略是慢慢放,逼对手反应,而最猛的料放在最佳战略时刻最佳层次放。背后,双方有很多争斗和勾兑。法律战,是文明社会政治斗争的工具,胜流血政变或革命。所以,现阶段尽量不斗破,而最大限度碾压对方。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文庙留言时间:2020-11-21 19:34:22

“不能说出来”, 我也是很难接受的。需要有证据?My god, 难道几年前不知道?如果是我,早就学CIA搞自己的assets了。我在不久前的一篇提到这种可能性。现在看恐怕没有那么做。但是我还是不放弃双方此时此刻还在勾兑搞妥协的幕后花样,所有的这些,完全是一场show。We will see.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gugeren留言时间:2020-11-21 19:20:49

“先制造舆论”是个很无聊的说法。双方不是一直在制造舆论?而且如果真是制造舆论,那么powell就应该把一些证据给Tucker,造舆论。 It just does does not add up。 不管怎么,the wait is almost over。 如果不用特种部队,那么所有发生的一切,在我看来就是一个reality 电视节目,娱乐而已。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gugeren留言时间:2020-11-21 19:16:11

如果我是对方的总指挥,我就会知道你这样的心理,然后我就会设计一套东东专门针对你的这种心理,这就叫信息战。 但是这次是不对称战的最好机会,特种部队不用,或者给Joe用,joe用来制止川普支持者们的反抗,那可就是天大的滑稽了。Man,anything is freaking possible!

回复 | 0
作者:文庙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1 19:12:46

同意您的观点, ”法律认为是佯攻,既然动了特种部队,就要用,否则是无聊啊。“ 他等着对手再犯事, 或必须等到所有证据整理出来, 公布以后。

但不能说出来。。。


回复 | 0
作者:gugeren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1 19:11:38

文武两手都做准备吧。

应该争取以文(即在法律层面解决)为主,实在不行也要先制造舆论后才能动武。

动武对一般美国人的震动太大,他们从小到大都没有真正见过什么是内战。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1 19:09:12

老实说我很讨厌硬扯夸大中共的信息战,难道中共在指挥CIA和FBI?我认为是转移注意力,是在帮助CIA和FBI。

回复 | 1
作者:gugeren 回复 thesunlover留言时间:2020-11-21 19:08:37

记者会上,老朱说,他们团队只发起3个诉讼,其中1个诉宾州的还主动撤了,原因是州方行为后已达到诉讼的目的。

其他诉讼都是其他一般“群众”诉的,由于他们起诉得太早,一些邮寄选票尚未点完,所以被拒。

见记者会后部时间的答记者问。

我认为,时间那么紧,他们应该没有太多时间做假动作,而是争取直达最高法,一家伙解决问题。

最高法院调节保守派大法官,配备他们去领导关键摇摆州的巡回法院,就是为了此事。

否则,让拜登先进去白宫,即使他以后再出来,也让人有些恶心,是吧?

下周起,应该是正式行动的时候了。据万维首页,从乔州开始。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1 19:07:28

肯尼迪当初跟CIA斗,结果被杀。这次,唯一的不同是技术手段不同,如果技术手段的不同可以让川普和CIA妥协,我虽然不能完全排除这种可能,但是很难想象这种妥协的管理如何实施。表面上的东西都不是最重要的,川普到底有没有一个大计划和决心,破釜沉舟?否则,上帝这次也帮不了川普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21 19:02:16

看看川普发什么信号?搞成依赖司法,特种部队呢?最好不用。我说最好不要在左右逢源了,哈哈!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1 19:00:09

林伍德透露:根据美军截获的SCYTL服务器中恢复的数据,川普赢得至少410张选举人票,70%的总选票(意味着过亿)。加州都已经翻红!!!这还不算那些败瞪团队造的假票、死人票、非法票;还不算那些被毁掉的川普得票。

一定要全部重新清点!不知道还有多少国会议员席位要翻转!

回复 | 4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文庙留言时间:2020-11-21 18:38:53

Powell 以前辩护Flynn将军,自己也是一位us attorney, 她很清楚美国的doj和FBI是多么腐败,她也知道川普的真正对手是CIA,etc。CIA在海外干的事和方法和FBI在国内的合作,不是Powell不能不防的,川普这四年一直也是被CIA和FBI在玩的。媒体里几乎都是CIA的assets,什么叫asset?不到不会用的叫asset。因此不能相信任何媒体人,不管是支持和反对。我认为也不能相信法律体系,完全可能也是CIA和FBI的assets. 我希望人民有一个最基本的判断,covid是不是人为的?如果是,连病毒都是人为搞出,媒体,法律,军队,还有什么事他们不会干?另外病毒需要时间搞出来吧?那就说明早有计划,那么媒体,法律,军队也是早有计划的。川普指望法律,我认为是佯攻,既然动了特种部队,就要用,否则是无聊啊。这个时候不要再有什么virtue signalling,正义是打出来的。

回复 | 0
作者:文庙 回复 thesunlover留言时间:2020-11-21 18:36:36

完全正绝, 都是争时间的烟雾弹。

回复 | 1
作者:thesunlover留言时间:2020-11-21 18:31:04

如此看来,目前的一些cases都是大战前的佯攻,或前哨战?

回复 | 0
作者:gugeren 回复 thesunlover留言时间:2020-11-21 18:29:35

【不清楚德国缴获的硬盘落在了坏人还是好人手里】

我特地为此重看了19日记者会的视频。

她说这话时,朱利安尼在她身后偷笑。

第二天她接受采访时,证实是好人拿到了服务器,并说明是属于CIA的服务器。

https://news.creaders.net/us/2020/11/21/2291187.html


回复 | 1
作者:文庙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0-11-21 18:23:18

要整理这堆大数据, 律师必须有专家解读, 需要人力和大量时间。处理不好, 上庭会被质疑。


“如果律师团出来讲话2了,肯定证据已到手,而且经过初步分析的了。只是还没准备好如何 present to the court。“

回复 | 1
作者:gmuoruo 回复 gmuoruo留言时间:2020-11-21 18:22:32

现在还可以查到精确的原始数据:

https://electproject.github.io/Early-Vote-2020G/PA.html

与推算的高度吻合。稍不同的拜登的邮寄选票比所有可能的民主党的邮寄选票还多47583票,而川普比可能的共和党邮寄选票少了更惊人的193626 票。


回复 | 3
作者:文庙 回复 thesunlover留言时间:2020-11-21 18:20:09

两个问题, 都点在死x上。 再糊涂, 也应看清了。

1.最近民主党高层好像都很低调,除了奥巴,没人出头反驳川普阵营的舞弊指控。是做贼心虚,还是不屑一顾?

2.一个问题:共和党有伍德,鲍威尔等,至今有没有很有名望的大律师站出来,为即将到来的法庭大战为民主党做辩护?


回复 | 2
作者:文庙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1-21 18:18:08

猜想很多人都与我们的观察相似。我们根本不可能要求每一个总统, 都100%符合自己的要求。

很多政客根本不做事, 只会表演。

“信守竞选承诺的领导人在西方世界近40年罕见,若不是唯一。这样的领导人,政治操守诚实,理念坚定。”


回复 | 8
作者:thesunlover留言时间:2020-11-21 18:16:53

最近民主党高层好像都很低调,除了奥巴,没人出头反驳川普阵营的舞弊指控。是做贼心虚,还是不屑一顾?


一个问题:共和党有伍德,鲍威尔等,至今有没有很有名望的大律师站出来,为即将到来的法庭大战为民主党做辩护?

回复 | 2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1-21 18:06:36

@“4年前, 我对他的施政大纲是抱着观望, 甚至怀疑的态度。”


在代议政制的民主国家,一个政党只能代表一部分国民的利益。那些自称代表全体国民,或试图讨好所有国民的政党或总统,只能是虚伪,有暗藏的Agenda。要讨好所有人,最终是得罪所有人。只有列宁派共产党,在执政后总声称代表所有人民,而谁是人民是由共产党说了算。例如,若你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并不一定是中国人民的一部分。


对川普的施政大纲,我到现在并不全认同。然而这样有担当,信守竞选承诺的领导人在西方世界近40年罕见,若不是唯一。这样的领导人,政治操守诚实,理念坚定。本来在西方文化中,有尊重敌人的传统:即使你不同意其观点,都会尊重。然而,4年来,西方主流媒体就如中国泼妇骂街那样拿些鸡毛蒜皮的事情,以感性的方式来持续攻击川普。我只能解释是我党对西方主流媒体下了指导棋,把我党文宣的优良传统传授到西方主流媒体。


政党之间政见不同,共和争斗,很正常。为权力,逐步靠近形成两党制,谁上台也差不多,也很正常。对于一个民主国家的各方的持份者和既得利益集团,最大的公约数就是宪法。


回复 | 5
作者:thesunlover 回复 wwni60留言时间:2020-11-21 17:49:57

是这个判决吧:https://apnews.com/article/election-2020-joe-biden-donald-trump-constitutions-pennsylvania-87eaf4df86d5f6ccc343c3385c9ba86c?utm_campaign=SocialFlow&utm_source=Twitter&utm_medium=AP


媒体要证据纯粹是胡搅蛮缠,证据是要呈给法庭的。我先告诉你我所掌握的人证物证,等于提醒你去杀害人证,销毁物证,你当我是傻瓜吗?哈哈

回复 | 4
作者:wwni60留言时间:2020-11-21 17:41:54
狐狸台的卡尔森: Show Me the Evidence!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thesunlover留言时间:2020-11-21 17:38:20

数据网上可查:


选前:https://www.politico.com/news/2020/11/03/democrats-more-mail-in-ballots-pennsylvania-433951


选后:https://www.electionreturns.pa.gov/


分析见: https://blog.creaders.net/u/6570/202011/389673.html


回复 | 0
作者:wwni60留言时间:2020-11-21 17:36:58
密州法官对川普上诉的判词,


"This Court has been presented with strained legal arguments without merit and speculative accusations, unpled in the operative complaint and unsupported by evidence. In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this cannot justify the disenfranchisement of a single voter, let alone all the voters of its sixth most populated state. Our people, laws, and institutions demand more. At bottom, Plaintiffs have failed to meet their burden to state a claim upon which relief may be granted. Therefore, I grant Defendants’ motions and dismiss Plaintiffs’ action with prejudice"
回复 | 0
作者:thesunlover留言时间:2020-11-21 17:33:22

这些数字被严格证实了吗?如果属实可以看作铁证。
最近各种消息漫天飞,要保持警惕,不能说风就是雨。

11/3 日前,拜登 1600000 票,川普 586000 票,是拜登的 37%。

这个比例正常!


11/3 日后,拜登 393082 票, 川普只有 8126 票,仅是拜登的 2%。

这个绝对反常!


回复 | 1
作者:gmuoruo 回复 俞先生留言时间:2020-11-21 17:27:49

看看宾州的数据,就知这次美国总统选举出了什么问题:邮寄选票給民主党作弊提供了无尽的机会。


11/3 日前,拜登 1600000 票,川普 586000 票,是拜登的 37%。

11/3 日后,拜登 393082 票, 川普只有 8126 票,仅是拜登的 2%。

拜登的比所有可能的民主党邮寄选票多了惊人的 88320票!而川普比可能的共和党邮寄选票少了更惊人的197766 票!


这样极端的数据,若不是拜登选举日之后疯狂灌票,是不可能的。


回复 | 8
作者:文庙 回复 thesunlover留言时间:2020-11-21 17:22:38

开始确实引起了人们的猜想。

原因是当时被人问道时, 没有律师们间的沟通, 故意说的语气不详。

后来清理完毕,决定爆出了。 应为佛林将军的情报局所为, 并有将领写了宣誓书,交给了鲍威尔律师。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文庙留言时间:2020-11-21 17:21:46

我认为,如果律师团出来讲话2了,肯定证据已到手,而且经过初步分析的了。只是还没准备好如何 present to the court。下面是我贴别处的看法,转贴这里。


川普律师的两次记者发布会,都有"逼"DS出手的目的。

上次在 PA, Four Season Total Landscape (街对面就是 Polesi 家族的火葬场。传 Four Season 停车场的CCTV镜头,可能拍到了些甚么。查不多那段时间时,朱就提到有68万没经过监票员监票的选票。)前的记者发布会,把媒体 rattle 出来,宣布拜登当选。

上周末 DC 支持川普的游行白天井然有序,直到夜晚 Antifa/BLM 出现骚扰反偷群众,关心大选的民众都看见了。

如果 DS 先出手,让 Antifa/BLM 上街闹事,打砸抢的话,川普可名正言顺的抓人,抓幕后主导者,平叛。事到如今,川普一定掌握了 Antifa/BML 和 Soros/Obama 的关系的证据。

两个记者发布会,逼他们出手,做实了他们的"叛乱"罪。。。否则,法律途径,他们可以拖,时间很紧,司法途径可能走不完。


回复 | 1
作者:thesunlover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21 17:18:53

谢谢澄清!那就太好了。据说鲍威尔大律师为人正直,做事严谨,很值得信任。

回复 | 1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thesunlover留言时间:2020-11-21 17:16:19

那句话有点像个玩笑。第二天她解释:有四股势力要争夺服务器;不过,最后被川普的力量掌握了。

回复 | 5
作者:thesunlover留言时间:2020-11-21 17:06:01

文庙君,鲍威尔律师说不清楚德国缴获的硬盘落在了坏人还是好人手里,这是什么意思?能否请分析一下。

回复 | 0
作者:thesunlover 回复 gugeren留言时间:2020-11-21 17:03:15

黑人掌权的大城市任人唯亲等腐败现象普遍严重,对此没有了解的朋友可以做些功课。

回复 | 5
作者:文庙 回复 gugeren留言时间:2020-11-21 16:42:06

司法部长专机停留多伦多3天, 证据早到手了。

实际上, 现在实情释放的速度已经不慢了。

回复 | 5
作者:文庙 回复 俞先生留言时间:2020-11-21 16:39:51

这不是后院单车被偷的案件, 需要时间分析, 归纳和整理。

查舞弊,确保公正就是影响民主程序操作?民主就是做个举手的动作?

看来您是被xx洗脑的!

回复 | 12
作者:文庙 回复 liucarl留言时间:2020-11-21 16:36:06

4年前, 我对他的施政大纲是抱着观望, 甚至怀疑的态度。

但是他认真做了, 比那些政客强。有抱负,不易妥协。

他个人的操守, 个性不是考虑的问题。 又不是选美?

回复 | 13
作者:gugeren留言时间:2020-11-21 16:28:28

川普律师Powell证实:那台德国服务器就是美军拿的
https://news.creaders.net/us/2020/11/20/2290955.html

Powell于20日还介绍了Dominion最新的奇怪表现。

她说:“Dominion的两个办事处突然关闭并搬迁。

一个是他们在多伦多与索罗斯实体共享的办事处,另一个是在丹佛。

==

万维的加国网友很多,位于加东地区的网友应该也有几个,例如牧人等等。有兴趣者,可趁着假期旅游时去多伦多一看,满足好奇心和解答美国选票怎么跑到海外去计数的疑问。

当然,有人如果靠近或路过丹佛,也可以去看看。



回复 | 3
作者:俞先生留言时间:2020-11-21 16:18:17

现在也搞不清楚美国总统选举究竟出了什么问题。这样大张旗鼓地查选举舞弊在历史上从未有过。影响民主程序操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