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8日星期日

RE 最高法院幫不了川普,CISA可能!

 最高法院幫不了川普,CISA可能!



https://www.cisa.gov/election-security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這個網站讀讀。原來川普在2018年就建立了這個機構。這個選舉結果的博弈現在就需要壹個national security切入點,我不會感到吃驚,CISA有臥底在每壹個關鍵計票站,我也不會奇怪,不久後,CISA到幾個計票站抓人和沒收壹些選票。川普如果打國家安全這張牌,我認為會很棒的,因為left壹直吵外國幹涉,這個就會是非常好玩了。


問題是,left怎麽能甘心呢? 我深感美國內戰的可能性越來越大了。



作者:遠方的孤獨留言時間:2020-11-09 17:09:56

今天跟人聊天,聊到習近平和普京都沒有表示祝賀,原因是他倆都清楚Joe這個玩法不靠譜,他倆可是老手啊。哈哈。司法部長今天啟動全國調查,國民警衛隊出動。我想準備對付lefty暴動了。

回複 | 3
作者:旁觀者未必清留言時間:2020-11-09 13:05:48

今天爆出:川普在艾森豪威爾大廈SCIF監視了整個大選過程。所有作弊軟件都被抓包了。

回複 | 3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複 廣東人.留言時間:2020-11-09 10:52:00

啟蒙的narrative,abuse history.

回複 | 0
作者:廣東人. 回複 遠方的孤獨留言時間:2020-11-09 09:43:35

所見略同,近百年戰爭的減少,全倚仗著美囯的維護。不隻是這些,美國壹直是資源,金融,文化,科學技術,製造工藝的輸出國。這種技術和經濟繫統的輸出,對於商品的輸入,在價值上是不可同日而語的。而接受這些好處的國家,想的多是,臥薪嚐膽,韜光養晦,後發製人。川普是意識到,併且想要改變這種現狀的總統。

網絡很易找到,沒有中世紀,沒有基督教,不會今天的科學。中世紀是科學發展壹個關鍵起點,其中基督教起了關鍵作用,而非如文藝複興歷史學者描達的那樣,宗教壓力製科學。下麵引用中國學者的文章,都會有詳細論述。可以找到許多類似文章,這個裏隻有是壹順手拿來。

回複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複 廣東人.留言時間:2020-11-09 08:50:26

英國和德法兩大體繫壹直在打仗,多虧美國二戰維持國際安全。但是這些國家都是白眼狼,美國必須撤出,然後那些國家就會再次開打。比如,美國撤出南韓和日本,中國,日本,南韓,還有越南,還會互相再打。戰爭是壹個舊體繫換成新體繫的必然,也是最公平的方式,因為講道理是有限的,而嘴硬是無限的。

回複 | 1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複 廣東人.留言時間:2020-11-09 08:45:53

精準,至少不比啟蒙後的歐洲國家之間的戰爭和世界大戰更慘烈。

回複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複 旁觀者未必清留言時間:2020-11-09 08:44:48

老兄研究壹下文藝複習時,猶太人時如何獲得usury license的。我認為宗教改革沒能觸及金權,或者說忽視了在金權方麵的律法,才是後來鼓吹政教分離的根本原因。然後西方啟蒙工業化就完全掩蓋了金權壹天天壯大的腐蝕作用。以後還是先要在經濟和金融上麵大改革才行。人的道德在金權麵前不堪壹擊的。

回複 | 2
作者:廣東人. 回複 遠方的孤獨留言時間:2020-11-09 08:40:07

【美國那時考慮到的是歐洲發生的事不再重演,其中很重要的是歐洲的宗教黑暗。】

大概指宗教戰爭?實際上,新教興起,宗教分歧爭鬥難以避免,其中摻入了不少民族,國家,及王侯之間的爭鬥,戰爭後期更加傾向於國家之間的戰爭。

中世紀黑暗是啟蒙運動學者貶低前人,抬高自己,抬高理性和人的作用。

這方麵,連國內學者也開始注意到了,中世紀併不黑暗,

http://www.phil.tsinghua.edu.cn/publish/dphi/9645/20150720/24831437406306159.pdf


http://zhishifenzi.blog.caixin.com/archives/175811


回複 | 0
作者:旁觀者未必清 回複 遠方的孤獨留言時間:2020-11-09 08:34:32

其實你說的觀唸在神學上稱作神權政治。神權政治在現代神學院和教會被嚴重汙名化,主要是中世紀的羅馬天主教造的孽。


其實,神權政治是人類發展的方向(在神學上屬於後千禧年的觀點)。聖經中的摩西時代和大衛、所羅門王朝就是預示的樣板。


現代政教分立(很多神學家搞成了政教分離)是教會不成熟時期的臨時產物。現今的政府當然無有能力按照聖經律法來管理教會;現今的教會也無能按照聖經來治理國家。與其說羅馬天主教敗壞了政府,不如說政權的誘惑讓不成熟的羅馬天主教墮落。因此,政教分立既是保護國家政權不被腐敗的宗教階層攫取;更保護教會不受腐敗的政府滋擾。


在政教分立這個階段,教會的責任是提升自己,然後向國家社會擔當先知教師的職責。


然而,當真理廣傳,全民的道德信仰水平達到壹定高度的時候,政教分立就會向神權政治過渡。其標記就是:美國憲法向聖經律法歸正,補全漏洞!


回複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複 Siubuding留言時間:2020-11-09 00:58:19

老兄高抬了。我跟你壹樣學科學工程的,壹直到差不多8年前進入量子計算領域,接觸那些微觀的東西,讓我對人的認知的有限性越來越有感悟。後來就進入歷史和哲學的惡補。宗教我還是不敢進入。我不想把上帝跟地球上發生的事直接聯繫,也不認為我個人的幸福快樂,痛苦悲傷跟神有直接關繫。靈層不能功利,至少要有戰略延遲習慣,心想事成不可能,也不是好事,那樣人會不自量力的。

回複 | 2
作者:Siubuding 回複 遠方的孤獨留言時間:2020-11-09 00:36:11

你說的三層繫統我現在還不能真的理解,因為我的知識結構和思維習慣。我大緻是用物理學的思維和對歷史和文明的粗淺的學習和理解來進行思辨。所以我打算把你歷年的文章讀壹遍。Now I am going to paticipate in Bible Fellowship Study.

回複 | 0
作者:Siubuding留言時間:2020-11-09 00:30:15

@就不用揭開CIA在烏克蘭搞的那些東東? 盡管是奧巴馬的CIA在烏克蘭搞的,但是前麵還有小布什,還有克林頓啊


這些東東不早就是公開的秘密嗎?這些政客似乎也間接承認過,他們是為了正義,為了民主自由才毀諾而在烏克蘭搞事。

回複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複 Siubuding留言時間:2020-11-09 00:07:49

老兄,你說川普四年裏不動作,是不是要保護自己週邊的團隊,比如pence的利益?然後連任,就不用揭開CIA在烏克蘭搞的那些東東? 盡管是奧巴馬的CIA在烏克蘭搞的,但是前麵還有小布什,還有克林頓啊,看看川普用的那些人,誰沒有牽連呢? 但是這次呢? 這次還要這麽糊弄過去?I want to see。

回複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留言時間:2020-11-08 23:58:21

如果川普知道2016年他們搞得那些,沒有動作,或者裝老好人,等著他們在2020繼續,然後抓個實實在在,那樣,就不是第三層大眾洗腦遊戲了,就會是第壹層spiritual,第二層管控機製和第三層大眾洗腦統統壹鍋端的大戲了。

回複 | 0
作者:Siubuding留言時間:2020-11-08 23:45:07

@“老兄你說政治管控體製呢?knowledge和power,兩者具備了,what stop them?”


你好像說了,靈性和罪性。

回複 | 0
作者:Siubuding留言時間:2020-11-08 23:41:52

@這個隻能私聊


不急。保持神秘感更能活躍思維。過兩個月再私聊這個話題。

回複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留言時間:2020-11-08 23:19:34

我分享壹個剛聽到的最新的,我覺得很有趣的事。CIA hammer和scorecard flip 3% 選票軟件被用在其他選舉國家,2016年希拉裏在那些州的預測裏領先太多,沒有用,後來那天淩晨,發現川普領先,來不及搞,結果川普贏了。希拉裏用那個軟件在初選時贏得桑德斯。因此希拉裏壹直想不通自己的心想不能事成,甚至惱怒。我的問題是川普應該知道的,為什麽沒有動作?

回複 | 1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複 旁觀者未必清留言時間:2020-11-08 23:12:22

諷刺的是,俄羅斯憲法明確夫妻男女性別為家庭的底座。

回複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複 旁觀者未必清留言時間:2020-11-08 23:05:14

同意。我甚至會走點極端,移民美國就要信仰基督新教。否則不能入籍。我是不信那種政教分離的鬼話的。因為自由在最高價值層麵需要是絕對的,否則沒有路徑,無神論者不會有真正的道德的。

回複 | 2
作者:旁觀者未必清留言時間:2020-11-08 23:00:44

舉例來說:如果憲法向聖經律法歸正,就不會允許把兩種性別搞成72種性別的事發生。

回複 | 0
作者:旁觀者未必清 回複 遠方的孤獨留言時間:2020-11-08 22:57:12

這就是為什麽說美國這套繫統原本是為有信仰的,主要是基督徒,而準備的。國父們沒有料到今天美國教會的信仰如此低迷,美國社會充斥了這麽多不信神,敵對神的人。

這套繫統不好用了,需要做重大調整:也就是憲法要回歸聖經律法!

回複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複 旁觀者未必清留言時間:2020-11-08 22:39:56

你老兄太苛刻,有時壹根筋,不過蠻可愛的。美國那時考慮到的是歐洲發生的事不再重演,其中很重要的是歐洲的宗教黑暗。美國的開國者們跟法國大革命那幫完全不壹樣,是拋棄歐洲英國和德法兩個體繫,同時還是對神的信仰為支柱搞出共和製。後來的開放移民和民權運動, 不是原來歐洲的問題,因此不能責怪立國者。是後來的美國政治領袖的異化導緻美國的今天。

回複 | 0
作者:旁觀者未必清 回複 旁觀者未必清留言時間:2020-11-08 22:31:16

真理必讓你們得(或進入)自由!

回複 | 0
作者:旁觀者未必清留言時間:2020-11-08 22:30:06

美國今天的問題,始於憲法的漏洞!

因為歷史的原因,美國憲法注重對人的各種自由的保障,卻忽略了人的罪性容易導緻對自由的濫用。

聖經說:你們要認識真理;真理必讓你們的自由。

因而,自由應該不能脫離真理的軌道。在真理中的自由是真善美;脫離真理的“自由”是放縱犯罪。

對比壹下美國憲法和聖經律法:

美國憲法保護信仰自由;聖經律法保護信仰真神的自由。

美國憲法無法防止罪人濫用自由;聖經律法卻杜絕自由被濫用!


回複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複 Siubuding留言時間:2020-11-08 22:20:41

這個切入點很棒。人的免疫繫統是幹這個活的。但是他們那麽有興趣在細胞層搞出covid,老兄你說政治管控體製呢?knowledge和power,兩者具備了,what stop them?

回複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複 Siubuding留言時間:2020-11-08 22:18:01

我從follow the money知道很多,包括pence。這個隻能私聊。我可以這麽說,我對gop更不信任,甚至更討厭。remember 我說過多次美國現在是兩黨group專製。西方爭鬥有三層:最高層是spiritual,幾乎所有的高層政治人物是在Satan壹邊,運用出賣靈魂獲得knowledge和power,我舉的浮士德例子。英美體繫和德法大陸體繫是第二層,接受spiritual控製,但是在國家和國際地緣政治層麵博弈,這層牽涉到地球資源的控製,土地,金融,能源,信息技術,量子和AI,包括green,太空技術,等等。 第三層是選舉和信息戰洗腦,人們的關注點永遠是隻在第三層最多,因為直接的利益,第二層是富豪,大公司,政治人物和平臺,比如兩黨的平臺。這些是家族利益的延伸和長遠利益的保障。對第壹層,人們都自動認為是陰謀論。我對第壹層最感興趣,因為那樣,看第二,第三層就容易的多了。老兄,你看,中國和亞洲在這個三層爭鬥的地位在哪裏?

回複 | 0
作者:Siubuding 回複 遠方的孤獨留言時間:2020-11-08 22:09:13

@憲政機製繫統,君子協定,碰上defect 圜器件怎麽辦? final product還會是高質量? I am puzzled。


“美國憲法基礎就是考慮各種情況搞出的製衡”,這是否有類似白細胞或巨噬細胞的機製清除或屏蔽 defected cell?


I am puzzled too.


回複 | 0
作者:Siubuding 回複 遠方的孤獨留言時間:2020-11-08 22:00:31

很想聽到博主對彭斯的看法。

在主流媒體上,以及若幹挺川的媒體和網友的報道上,大選後川普給人的印象是四麵楚歌,黔驢技窮,上竄下跳,左支右絀。

聽不到關於彭斯的報道,就算是過去幾年媒體也甚少報道。就彭斯的個人經歷看,他的行政和立法經驗皆豐富,這樣的人才在我理解中應該大有作為,至少是暗地裏。


回複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複 Siubuding留言時間:2020-11-08 21:34:29

美國憲法基礎就是考慮各種情況搞出的製衡,其中還是有壹個不明說的底線baseline,那就是在人類,各方都會以god的名義行正義。因此製衡的規矩,也就是君子協定不可違反。 兩百年多來,那麽多高智慧,多知識的人,總是在尋找切入點,違反那個君子協定,尤其是外國勢力和混雜移民。因此我思考出壹個圜器件理論。 憲政機製繫統,君子協定,碰上defect 圜器件怎麽辦? final product還會是高質量? I am puzzled。

回複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1-08 21:26:54

老兄不同于大多数华人的一个非常让我欣赏和学习的地方就是远虑大于近忧。不管川普怎么搞,什么结果,我认为都会是西方启蒙这个cycle的终结。new cycle的开始。god代表正义,还是人自己代表?显然西方启蒙尝试了,结果异化成这样。但是以后,god代表正义,还是人自己代表还是会以不同的方式呈现的。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08 21:05:24

@因此动机是不容怀疑的。那么有没有办法推翻希特勒,非法推翻是不是也是正义的? Joe在大选前公开说再给川普四年,全地球的灾难。有没有人愿意非法推翻希特勒?在万维,虽然嘴炮很多,我想这些嘴炮中,重赏一下,5%还是愿意非法干的。


90年代初看《The Return of Jedi》,很不明白为什么Luke 坚拒夺剑杀帝,尽管大帝不断软硬兼施。后来才明白这与基督教文明的道,牺牲和救赎相关。


美国先贤打下的宪政法治基础,就是要防止有人为了所谓的正义而不择手段,结果是邪恶的开始。


是此选举的争斗,是对宪政法治基础的巨大挑战。而左翼十几年来,特别是BLM之类,就是直接瞄准宪政法治基础来冲击。我希望川普团队及其代表的保守势力不要行差踏错而作出违反宪政法治的事情,只是为了赢。看川普在几礼拜前任命大法官的兴奋样,他似乎寄很大希望于高院的官司,尽管那时还没有正式开始选举和没有官司。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8 20:25:45

王阳明是靠人自己,中国还有更早的天人合一,也就是西方的paganism,我认为我们万维的道还博已经超越了。古希腊讲人的原子性。我说元器件。所有以group的方式来看,我都是不接受的。OK,靠人自己,靠原子性,靠元器件,我认为这个单位限定都是有limit的,因此人的智慧,知识,理性,感性都是有限的。那么就需要一个系统。 问题是如果这个系统的头本身元器件是defect,或者这个系统里很多高智慧,多知识的人,本身元器件是defect的,那么由这些人主导的教育和榜样就会造出defect 系统。这是中国和美国西方的根本问题。耶稣基督是完美的,他这个元器件的完美是不容置疑的。因此路径是明摆着的,但是元器件defect到处都是,包括你指出的教会里也是。怎么办? 我不知道。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8 19:40:47

王阳明的问题在于以下盲点:一个有罪有限的人,良心破损,无法完整保留造物主所赐的律法和标准;更无力靠己力遵行。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08 19:36:51

我对智慧的理解:


圣经说:认识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敬畏至圣者便为有福!

怎样认识神,怎样敬畏神?圣经说:耶和华的律法全备,能苏醒人心;耶和华的法度确定,能使愚人有智慧。


靠着神的恩典,按照正意明白神的律法,然后遵行。这就是将真理知识转化为人生的智慧了。


这也是王阳明所说的知行合一。只不过,王阳明是从格心(透过自己的良心找寻真知)到知行合一。基督徒是靠圣灵的恩惠,凭基督所赐的信心来透过圣经领悟真理;然后同样靠圣灵凭信心遵行。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8 17:29:08

是的,fight, no other way。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1-08 17:28:10

我做了这些思考,顺着Lefty。Lefty 指控川普是希特勒,推翻希特勒会是非常正义的行为。因此动机是不容怀疑的。那么有没有办法推翻希特勒,非法推翻是不是也是正义的? Joe在大选前公开说再给川普四年,全地球的灾难。有没有人愿意非法推翻希特勒?在万维,虽然嘴炮很多,我想这些嘴炮中,重赏一下,5%还是愿意非法干的。你看动机,方法,“正义感”,都具备了。侦探是不是从这几条入手?我想看到的是,加入川普早就知道会这样呢?连万维咬牙切齿,恨不得杀了川普的都那么多,mr. Trumpy不会那么傻, 不知道吧?除非lefty有川普其他的料一直没拿出来还有,川普跟他们一起一直在耍吃瓜群众,we will know much more.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白草留言时间:2020-11-08 17:16:52

作弊过程中搞混水伎俩肯定是一部分。沙盘预演,各种可能性也都会考虑到。但是,人不可能心想事成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广东人.留言时间:2020-11-08 17:14:51

也许cisa给共和党大佬们看了一些东西呢,哈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1-08 17:13:53

我谨慎乐观。the worst is to know trumpy more, fraud needs to be prosecuted or else more frauds will ensue.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ok1留言时间:2020-11-08 17:11:29

作为individual,每次重大事件都是学习的机会,识别pattern,知道一些人的true nature,等等,wisdom是这么获得的。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8 15:11:22

川普有没有钓鱼都不重要。这么大规模的粗糙造假,只要查,漏洞证据一大堆。而且,肯定有中共介入,查出来就是里通外国干扰大选,叛国罪。

现在的问题是:川普会妥协,还是战斗?川普一贯吃软不吃硬,显然,他选择战斗。

他有取胜的条件吗?有。

首先是美国人民的支持。这个国家,人民比政府大。真相的传播需要一点时间。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多的美国人会知道真相;也就是越来越多美国人(包括民主党民众)会起来挺川。挺川就是保护美国人自己的家国。

其次,行政权现在川普手中。国防部长已经换掉了。这说明川普可能准备大动作。接下来,如果再换掉FBI和CIA的局长,则是更加明确的战斗信号。

再次,选举委员会主席现在站在川普这边。

最后,舞弊者会被最高法院否决。


综上所述,川普会连任,成为美国历史最伟大总统。败瞪会下大牢,如果他还能活到那时。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1-08 13:50:51

许多川普的坚决支持者认为川普团队在下一盘很大的棋,我自己期望是这样,不过,也许更多是wishful thinking , 一厢情愿。而且这种复杂的机关算尽,很容易成空,因为涉及很多不确定因素。例如,朱尼安利被暗杀,大法官被暗杀,他们并无总统级别的保安。而我一向对阴谋论兴趣缺缺。


然而,quite a few things do not add up.


1. 主流媒体,包括澳大利亚的主流媒体,都说,Joe Biden was declared president elect. But Never mentioned "BY WHOM"?

有网友称纽约时报明确说是媒体宣布President Elect, 出处何在?

2. 似乎所有媒体都认为一月拜登入主白宫是铁板钉钉,而且暂时还没有一家主流媒体试图讨论川普硬撑的后果。而沈旭辉博士在9月22日已经深刻分析了 “2021年,有可能出现不了美国新总统吗?”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IhtLS20Ku8

3. 彭斯和胖背傲似乎完全失踪?

4. 我党的五毛,包括会说中文的白人五毛, 和整个大外宣加强围攻那些支持川普的KOL.







回复 | 0

作者:广东人.留言时间:2020-11-08 09:55:47

共和党人沉默几天后,终于出来支持川普走司法程序,并且态度强硬。from Fox News,


"Here’s how this must work in our great country: Every legal vote should be counted. Any illegally-submitted ballots must not," Senate Majority Leader Mitch McConnell, R-Ky., tweeted Friday. "All sides must get to observe the process. And the courts are here to apply the laws & resolve disputes. That's how Americans' votes decide the result.”


"Far from over. Republicans will not back down from this battle," House Minority Leader Rep. Kevin McCarthy said.


Sen Ted Cruz, R-Texas, got into a war of words with Pennsylvania Attorney General Josh Shapiro, and accused the state of "breaking the law, ignoring court orders, counting ballots in secret & threatening to steal the presidency."


"I'm here tonight to stand with President Trump. He stood with me," Sen. Lindsey Graham, R-S.C., said Friday, adding that "the allegations of wrongdoing are earth-shattering."

回复 | 4
作者:新歌留言时间:2020-11-08 09:35:07

川普,加油!

回复 | 2
作者:新歌留言时间:2020-11-08 09:33:25

Trump看来不会退让,下面会继续发展:

回复 | 2
作者:ok1留言时间:2020-11-08 07:36:52

远方兄:"God, grant me the serenity to accept the things I cannot change, COURAGE to change the things I can, and wisdom to know the difference."

Love it.It keeps me calm and positive. Thanks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7 23:53:12

我认为,川普会连任,败瞪会下狱。

回复 | 3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1-07 23:51:59

判断问题不能单凭热情。要靠圣经知识、经验和智慧,尽量掌握多的准确的信息,加上属灵的敏锐。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07 20:28:19

再说两句,言论自由是you can say whatever you want to say, 尤其是匿名,因此最容易产生illusion和delusion. 然后我看到这里好多享受言论自由+Believing in self组合,never doubt自己,习主席和奥巴马是榜样,but I see illusion和delusion coming out.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07 20:08:42

分享我的IM的个人签名:You can only do with what you have!

I don't think Joe has what it takes to be a president, even physically, now that is from joe's behavior patterns。 Pattern tells all, state is just a culmination point, most time providing illusion and delusion.

我刚来美国时,学校附近有old country buffet, boy I was just so happy, then to a point where I had an illusion that I could eat like that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that moment, that state, like my life is all set, at least in food. Guess what happened to me after? I hate buffet now.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1-07 20:00:16

我接受任何结果,move on,目前I really want to check if mr。Trumpy has what it takes。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07 19:58:39

英文有句话:you have got to have what it takes to get things done!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7 19:57:59

老兄,你的热情实在是感人的。

不过,尽管我既没有啥热情,也没有任何证据,我还是觉得拜登和贺锦丽的总统梦也就是媒体热闹一下的一场空。但是,在没有任何可靠证据之前,我还是假设他们当选了。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7 19:56:58

这也是我对川普的一贯认知,just a reset。 这次剩下的两月,我会完全知道川普是个什么元器件。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7 19:55:37

老兄对我·的元器件理论还是不接受,不认可。 郭,班,朱等等都是元器件,再好的系统,也做不出比元器件质量更高一流的产品。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7 19:53:03

当然,问题是CISA干什么,不是郭提供什么? 郭提供什么再最高法院上,会被吵翻的。 娱乐而已。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07 19:49:44

既然土共是打手,弄一个关键证人来则可以坐实败瞪与中共勾结干预美国大选。这就是国安问题!这个切入点怎么样?郭文贵也许能帮川普弄到这么一个关键证人来。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07 19:47:26

这两天我听到很多华人知识分子的言论,让我想起以前邓江非常喜欢讲的一句话:稳定是压倒一切的。 但是antifa blm不答应啊,Joe这两天肯定跟antifa blm商量, 著名的摊手Come on!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白草留言时间:2020-11-07 19:43:57

good point. 不过我换种问法? 川普当初为啥要建这个机构?你应该知道,这次大选不仅仅是joe和川普的总统选举,代表的是什么,我写了那么多了。我理解很多人还是把这次选举看着以前通常的美国总统大选。这些人的思维逻辑有个问题,他们一方面一直是咬定川普是个不正常的异类,既然是这样,那么这次的方式,为什么就会是正常呢?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7 19:42:18

土共是打手,不是策划者。 郭,班农 朱尼都是,这个不多说了。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7 19:18:29

郭文贵他们说,三年前跟班农说共匪蓝金黄,班农觉得难以相信。

回复 | 1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07 19:16:33

这点我跟你看法不同。败瞪这次史无前例的大胆和邪恶,显然是共匪作祟。对付共匪,还是需要郭文贵这种内行中的内行。

回复 | 1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白草留言时间:2020-11-07 19:13:48

败瞪和Cabal已经制造了毁灭美国民主制度的历史记录。你眼盲看不见?

回复 | 1
作者:白草留言时间:2020-11-07 19:06:34

除非这个机构真是川普家丁,忠于川普。找到足够证据推翻大选结果,史无前例。而且更加刺激政局动荡。这些人愿意制造毁灭美国民主制度的历史记录吗?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7 18:16:26

我对郭的东西不感兴趣。我认为是decoy. 川普的counterattack的关键是cisa, 看cisa干什么吧。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angbin留言时间:2020-11-07 18:09:01

老兄,我真的理解你的。但是你恐怕不相信cycle,也没兴趣研究,因此只能这样了。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fangbin留言时间:2020-11-07 17:00:24

表面反共,实际是共匪特工的,比五毛更坏!如:熊向晖。一草就是这一类。

回复 | 1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07 16:57:21

郭文贵进山20天,今天出来直播。听他话音,感觉就是张网捕猎。他说,败瞪舞弊事件是中共情报人员主导的。可能他早就从中共内部得到情报。看来,这次真的是美国历史最大的钓鱼执法行动!要一网打尽!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07 11:19:16

God, grant me the serenity to accept the things I cannot change, COURAGE to change the things I can, and wisdom to know the difference.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7 10:42:29

不用多解读高尔夫啦。给他两个月,我再来评估,滚动评估,学习识别pattern,终身有益的。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7 10:40:48

川普去打高尔夫了,说明他胸有成竹?

川普吃软不吃硬。左媒和败瞪却总是硬来!

事情会越搞越大!哎!

王的心像垄沟里的水,顺着神的旨意任意流转。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7 10:36:30

我还是那句话,god cruelty。人不可能心想事成,那是上帝每个人最公平的安排。比如,我举浮士德的例子,出卖灵魂获得所有的知识,我想跟cunliren和fangbin博聊聊这个话题,但是他们似乎对浮士德这个例子不感兴趣,我只能感到我知道的,他们可能不知道。我能理解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cunliren留言时间:2020-11-07 10:27:38

老兄你得来点技术含量,不然我们这里的对话就陷入无聊了。你是个有学习能力的人,我上次跟你说过了,你还是先多学习,先战略延迟一下。比如你说新歌博绝望,什么地方表现绝望呢?你用这样一个词就有点嘴硬的wickedness,技术含量很低。你总不能把你自己容易绝望的情绪硬是强加于别人吧?我希望你能专注表达你的points,你写的这些可是要展现你的pattern和品牌的,我相信你不会这么无所谓,豁出去胡喷一通,不顾自己的品牌形象,以前有好几位lefty对我玩你的这种wicked技巧,结果呢?都不再来万维了,他们的理由是万维被川粉买通了。哈哈!

回复 | 1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7 10:24:51

川普现在去打高尔夫了。什么兆头?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1-07 10:22:41

外星人也在神的主权之下;来不来往由不得你。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cunliren留言时间:2020-11-07 10:21:49

佛法,失心疯?

啊,我想,明白佛法的人骂人的层次就是不一样,我想,知识分子是不能骂街的,绕个弯骂,就不一样了。行,你厉害。

回复 | 1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07 10:20:05

许多年前,我告诫一帮中共官员:如果他们继续这样腐败下去,会出现什么情况。中国的情况变得比我预言的更坏。

这十几年来,我严厉地告诫许多美国保守改革宗的神学教授和牧师:如果他们继续这样堕落下去,他们会眼见这个国家败坏,并深受其害!结果,现在的情况比我预言的更糟且更快地发生。

回复 | 2
作者:新歌 回复 gugeren留言时间:2020-11-07 10:19:25

难怪,典型只用实际利益衡量一切的中国人。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angbin留言时间:2020-11-07 10:18:17

可以聊聊美国的立国和法律体系。老兄熟悉英国的习惯法和德法的大陆法体系不?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7 10:16:42

God cruelty!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7 10:16:22

“人类为什么要拒绝与这些东西往来啊?”

我记得小时候读过一本小人书,上面是两只小熊的故事,两只小熊,到野外森林远足,走前熊妈妈给了一个面包,让两兄弟分享。结果两兄弟在分面包的过程中吵起来了,都嫌不够公平。结果,按照剧情常规发展,狐狸出现了。狐狸说,啊呀,好办,我来替你们分。咔擦,断开,两兄弟叫啊,“不行,这边小,那边大”。狐狸看着大的那块,张口咬下去,两弟兄说,“不对,这边打,那边小了”。

老兄,你知道结局了吧,狐狸占尽了便宜,两小熊只知道竞争谁得到了公平。

所以,人类还是和人类解决问题好,让外星人滚蛋。

回复 | 0
作者:gugeren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1-07 10:14:34

呵呵,这位村里人并不是真正的美国人,而是加拿大人到美国的打工仔。一旦美国不好,他会撒腿就往回跑回加拿大。

所以,不要跟他说美国好不好坏不坏,那不关他的事。

他是看热闹的不怕事大!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07 09:58:47

希望川普的team行动起来果敢精准,擒贼先擒王;不要让太多平民卷入,受到伤害。

该来的,就会来!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7 09:58:40

是的,唯一的川普妥协。 那样,我会失望,但是也验证我原来的判断,学习识别一个新的pattern。川普不妥协,那么counteratttack的威力会是人们意想不到的,那样lefty就会胡来,这是我对分裂,甚至内战的担心,but so be it。 cycle到了改变时刻,god willing。

回复 | 1
作者:新歌留言时间:2020-11-07 09:55:46

大家看看,这可是正经的新闻报导:

https://www.wlns.com/news/michigan/voting-software-used-in-mi-county-with-skewed-results-also-used-in-mid-michigan/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1-07 09:51:28

人类为什么要拒绝与这些东西往来啊?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广东人.留言时间:2020-11-07 09:51:11

人们应该记得大选前的polling和各种预测,这个媒体联合宣布是一样的花样,在人们的脑子inject一个固定的narrative。想像,川普的CISA拿出无懈可击的证据,让最高法官们去评审,人们那时会是如何着想?被玩弄,被欺骗? counterattack的效果。 Mr。Trumpy, your time to put them away for good!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07 09:50:38

照这情形,暴动难以避免。不得不用到军队。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07 09:50:22

我现在基本相信川总是一批人在行动了,事情不会像眼见得局面那么发展。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广东人.留言时间:2020-11-07 09:46:26

这不是我的最新消息。 我关注CISA的动作。你可以去CISA网站,听听CISA主任上任时的讲话,非常有意思的一段话。没有CISA,最高法院没什么用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1-07 09:44:18

我前面举的德军二战counterattack的例子,具体就提到让enemy确信,庆祝胜利,这个pattern和state就会暴露出弱点。今天lefty就进入了这个state,Mr. trumpy, show your counterattack, let them have it, let them have it all!

回复 | 0
作者:广东人.留言时间:2020-11-07 09:40:00

最新消息:川普在多个摇摆州得票落后拜登,正寻求透过法律诉讼停止点票以保持领先优势。美媒指,川普与其顾问过去两日讨论败选情况及应对方法,可能会公开承诺和平移交权力,但不会发表承认落败演说,并继续指控选举被窃取。


这是可能性很大的安排,也是不错交易。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7 09:26:17

是51区吧?我刚来美国还年轻的时候特别想去闯一下那个神秘之地,我高中同学有个沉迷UFO的,常给大家带杂志看,他后来上北京理工飞行器工程,还以为搞UFO研究呢,结果发现是其他,据说就很消沉厌学了。我想,如果真是UFO之类,那可不是啥好东西,你应该知道,人类应该拒绝与这些东西来往。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1-07 09:24:55

如果能够真正honest,西方就有很多这样真正honest的人,华人中比例真很小,诚实就都会明白,启蒙,科学,人人平等都是耶稣基督的理念和soft power,老实说连全球化也是从耶稣基督那儿拿来的。不诚实的人,就会不一样,弄成是自己的了。 区分的切入点,就是看嘴硬的层度,诚实和嘴硬成反比的。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07 09:18:38

也许中华文明养出来的lefty技术含量和华为手机一样具有天然器件问题。大家被5000年的说法搞昏了头,以为累积时间越长就越贵重,如同好酒酿得醇一样。5000年,拜个蛇一样的怪物叫龙,把阴暗成为厚黑,把厚黑当作某种最高智慧学习,研究,这叫啥文明?

对不起,得罪大批人了,希望理直气壮雄辩,我奉陪,但是不要简单低级骂街,就不奉陪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1-07 09:09:40

我来卖弄一下我的理论。 我自己的原创。 model, pattern,state, cycle。left黑川有一个计划也就是model,过去几年展现这个model的行为pattern,然后弹劾,covid都是我说的State,达到某个状态或者高潮,这次的选举算是state的最高潮,接下来会怎么样呢? cycle 结束,new cycle开始。 我认为这个new cycle最好还是由川普来主导,因为left那套实在是下三滥加嘴硬,老实说技术含量都是不够的。 我是很想看看川普的counterattack的技术含量,目前有点不耐烦了,不过还是给他benefit of doubt和两个月。如果这两个月他选择妥协,那么也是一个new cycle,我再来评估model,再来看pattern和state,然后又会是一个新cycle。lefty的致命伤是他们自不量力,以为cycle对他们不起作用,他们可以一直这么搞,不过人类历史这么年,古罗马那么强大不还是灭亡了? cycle是god设计的,也是对人类的一个最最大的公平。 因此无需悲伤,不必纠缠, 头顶蓝天,脚踩大地,the sun also rises。 网上的 lefty搞来搞去不就是嘴硬组合?技术含量比美国真正的lefty要低的多多了。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1-07 09:06:29

川普以前对外星人不屑一顾,当作笑料。上任总统后,再被问到外星人,川普回答:我不可以说。


班农一直对外星人很有兴趣,就任总统顾问后,他第一件事就是去找答案。然后,满意了,也说:我不被允许透露。


郭文贵说,他原来也不相信UFO,直到班农带他去到第61区。他说:我的天哪!改变了我的人生观!我只能说,德州发现的那三个外星人是真的。别的我不能说。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fangbin留言时间:2020-11-07 09:02:43

搞了半天也就是过日子,方老兄,我想你未必真的敬仰五月花号的移民,人家是大英帝国的叛贼。郭文贵无赖,但是他目前做的事情未必那么恶;奥巴马文质彬彬,人家暗中做的一切比多少恶人加起来都恶。你就不要整天整人家的人品了,善用道德标准,是咱中国文化擅长的,因为国人喜欢用道德杀人,美国是个按照法律杀人的国家,你应该知道。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1-07 09:00:55

耶稣说:我还有别的羊,不在这羊圈里;我必须把牠们领来,牠们也要听我的声音,并且要合成一群,归于一个牧人。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cunliren留言时间:2020-11-07 08:57:26

你研究佛法,搞了半天不还是如此投入地参与美国选举,whatever你解释和解读,万变不离川总坏,川粉傻。Ok,佛法就是随便解读的那么点人的吸毒般的精神自慰——释迦摩尼达到了最高境界,究竟是啥境界,村里人有村里人对那个境界的认知,城里人有对城里人对那个境界的认知,总之,真理就是各自解读的认知。不惜把美国打烂?你知道吗?美国就是这么想的,宁可这个国家被打烂,也要让真相大白,和中国人不一样。所以,我们总是,啊,凑合着,过吧,看,新中国日子不是越来越富吗?

回复 | 1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7 08:53:16

问题是:如果那两位被逮的被判刑的时候,会不会又说是别人要他们演戏?导演这出的CNN会不会被定罪?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07 08:51:36

小肯尼迪,外星人之类,太wild了,不符合我的思维范畴,我想,不大可能。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7 08:49:45

他们忘了再放一顶MAGA帽。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7 08:48:31

估计这招也是他们为偷盗被发现怎么搅浑水早就设计的。

回复 | 1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07 08:47:43

多年前我就一直觉得美国需要像南美民主国家智利那样的一次政变才能反转她的左化道路,保住这个共和的民主国家。假如这次川普会有系统的大动作出现,那么说明川普上台是一帮人策划的行动,过去被老川骂和fire的人说不定是朋友,我的天,这有点过于想象力了。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07 08:40:44

CNN假新闻刚刚报到一个案子:一辆越野车运一袋假选票到费城,被逮了个现形。车上放了QAnon的帽子!

又搞Jusse Smallet的把戏抹黑陷害了!嘿嘿!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7 08:12:20

另外,我听过好几个人讲川普搞了量子计算系统,区块链方式监控选举,我可是干这行的。 里面的技术细节还是很复杂的,我感到还是一种吓唬策略,方案还没成熟。我不敢多想,那样太神奇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7 07:59:30

我听一位军方人士谈川普的counterattack策略,这老兄大谈二战时,一个德国counterattack战例。50个人的一个德国加强排,用counterattack消灭美军整整两个营。非常好玩,还有这样的顶级川粉。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7 07:55:12

老兄,我想我要比你早很多听到关于小肯尼迪没死的说法。你想我是个阴谋论喜欢者,这么会放过这些呢? 我还有很多我不能说的东西,因为那些不符合我得框架,格局和视野。 小肯尼迪的事,我那时听到好几个日子要公开出来,做川普的副手,取代彭斯,等等,另外还有外星人的参与呢, 哈哈,我还是想保持自己的critical thinking,stay open。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7 07:48:03

Steve Pieczenik说:史上最大钓鱼已经成功,现在开始收网!大规模逮捕即将开始!


大选的选票由国土安全部印制,每张合法的选票都有水印的QFS区块链加密代码。川普总统完全了解这次钓鱼执法行动,直到现在也没有打草惊蛇,让民主党腐败分子越陷越深。


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7 07:47:59

以前我就跟你说过几次,我比较讨厌共和党这个整体,民主党是敌手,使坏好理解,打败它就行了。但是共和党几乎是不帮老川,有些背后捅刀,有些看笑话的。这让我感到川普的敌人不是表面上的那些。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7 07:36:05

去查查小肯尼迪飞机失事前办的杂志“George”(1995), 好像有提到为未来活着、起诉克林顿、川普2020,以及王者归来。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cunliren留言时间:2020-11-07 07:30:33

我是希望川普put up a real fight,然后把无懈可击的证据递交最高法,到那时,我还是想听听你们用什么语言游戏来混过去,尤其你这位实证老兄。 很快,不会迟于明年一月。

回复 | 2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07 07:29:09

川普已经有共和党内部被蓝金黄名单。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cunliren留言时间:2020-11-07 07:26:49

哈哈,对敌人不能手软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angbin留言时间:2020-11-07 07:18:00

福山和亨廷顿两位的局限都在于太看重自己的观点,没有对cycle的深度理解。人的本性不会变,但是会evolve,但是那还是generational nature。我举过父亲是君子,儿子不见得还是君子,黑手党很多是让下一代洗白,竞选参议员。这说明什么呢? 说明人的本性是会驱动人去try model, pattern,达到一个state,或者高潮高峰,然后很快要进入一个new cycle。老子一生的丰富,不能代替儿子也要体验一下自己的不同的进程。福山历史的终结的缺陷是不符合人的本性,当然他可能是拿钱的,亨廷顿只从民族的不同切入,没有涉及意识形态,更没有涉及意识形态的本质作用其实是人都是想要从穷,到富,再到有权,然后还要荣誉的这个cycle的工具,这是任何民族的人都会有的。 中国的问题是一帮人硬是强制给大众洗脑,不让多想,多要,也就是对人的本性的扭曲。美国西方的问题是,年轻一代不关心意识形态,只关心变富,到怎么有权,enjoy life。因此西方启蒙那套就自然到了尾声。美国需要以前西部片里那样的场景,重新以人的能力为本,再建立相匹配的社会系统,而不是死抱着启蒙的人人平等的narrative话语,本质是依赖政府给每个人发钱的结果平等。那样年轻人也是不会接受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angbin留言时间:2020-11-07 06:44:27

老实说,我有点遗憾,我写了那么多为什么支持川普,为什么反对left。我想你不是没有读过我一直一来写的东西。这真是格局和视野的问题。我记得以前跟你互动过,你的观点我都能理解,相当部分还赞同,但是我写的东西,我得观点,你似乎还是不能理解。不接受是一回事,不能理解是另一回事。我简单的说一下,你得所有的观点的基础是西方的启蒙和中国知识分子的爱国情怀。恕我直言,两方面你都是没有深入,当然深入并不容易,基本上两边绝大多数知识分子都市这样,让我感到是那种突然呼吸了新鲜空气以后的停留。 我不是,我早就轻舟一过。你读我我对前现代,现代和后现代文明的比较,西方启蒙启动的现代文明到了尾声,或者说异化了,美国西方进入了后现代文明阶段。 当然你对前现代文明的中国不争气的爱国情怀,让你还只能停留在现代文明的美妙之中。 这个我完全理解,我也是这么过来的。 人类文明,在我看来,有四个角度来看,来判断。 model, pattern, state 和 cycle。西方启蒙经历了model,pattern,state,到了cycle change时刻。这也是川普2016年能当选的根本原因。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1-07 03:42:12

谈不上深,视野有点不同。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相食留言时间:2020-11-07 03:41:40

非常时期,哈哈!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07 03:39:48

你的文章很深,且留白甚多,很有启发。我打算把你历年的文章重读一遍,在未来半年。

回复 | 1
作者:相食留言时间:2020-11-07 03:32:59

对,和一尊对付股灾的办法一样,直接派公安到证券部门抓人,马上就搞定了李克强依法不能解决的股灾问题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1-07 02:05:00

“是2019年的香港的反送中运动令我对人类社会的未来乐观了很多。但现在,美国大选的僵局真的很折磨人啊。也许只是我这个外国人,非美国人,自作多情。”


美国西方的博弈,争斗,甚至战争,越是惨烈越是体现在spiritual层面,是相信不同理念的斗。 从中国和其文化来看美国西方,最大的缺失就是实用主义思维驱动。比如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外国人就是喜欢中国的市场,等等。 那些都是成分,但不是最高层面博弈的内容,因此我一直说中国在世界博弈中一直是不重要的,是打手而已。

回复 | 4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1-07 01:47:21

另外,这次的这个博弈,我希望能够彻底暴露共和党这些蛇,甚至彻底关掉共和党这个党,美国人应该彻底抛弃共和党,因为川普政府里的官员,关键官员都是共和党,看看这些官员怎么对付民主党的不断进攻和骚扰?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1-07 01:43:38

我分享一下这个时刻我最新的汇总。川普和他的团队拥有很多证据,川普甚至可以运用和多州level共和党资源,但是他们决定不用,因为整个共和党完全不可靠。川普目前用法律程序一直搞到最高法院。这里有个时间点,就是每个州官方宣布谁胜的时间和最高法院是否接川普的案子,这些都不是肯定的事。不能出差错。因此需要至少三周时间,然后川普团队把所有重磅证据呈现给最高法院,一下子搞定,overwhelming证据,也许还可以防止内战。

回复 | 4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1-07 01:34:59

少博,我们不是算命的,我们是在享受intellectual capability的application。你那几篇我早就读过,唯一不同,我好几次分享,就是我从不从中国角度看世界。但是你的框架思维和格局经常给我启发,而且你的洞察充满人性,而不是非常dried的narrative口号风格。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1-07 01:03:37

博主知道的这个cisa很冷门啊。第一次听说啊。

难道又是一个川普放炮的栈道,彭斯和胖背傲暗渡陈仓?

毕竟,胖背傲做过CIA 的头,虽说时间不长,不知是否能真的掌控此机构和安插人马做别动队?


选前我信誓旦旦预言川普会大胜。若是险胜,也算我输,我的牛排饭局冇了。现在,正如博主选前所预言的,川普赢的机会少于50%,现在似乎少于10%。


使横手的成本较低,防止别人使横手成本高,难度大。即使CIA or NSA 早布局。


关于美国内战,我的香港蓝丝疑似5毛朋友大半年来整天向我宣传,2022年之前美国必有内战。我不胜其烦,故打赌以另一饭局,因为5年来我与他交谈若有预测的内容,对于中国,中港,中美的局势的发展,后来事实证明我是99%准确。所以,我认定,凡是大外宣所宣传的,99%是不会发生的。难道我党大外宣,真的会赢一回?


现在我又变得很悲观。如果你看过我的《共产主义教的思想和实践的源流》2001和《动物权益保护系列》,《赞美三部曲》2001-2003,你应该感觉到我对人类社会的未来总体是悲观的。


是2019年的香港的反送中运动令我对人类社会的未来乐观了很多。但现在,美国大选的僵局真的很折磨人啊。也许只是我这个外国人,非美国人,自作多情。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6 23:26:52

我觉得你对这些的深入很棒。那样除了spiritual,你还会有框架和格局。林肯太远,不说,当今美国政治,绕不开肯尼迪,绕不开911,现在绕不开covid, 这些需要真相大白,希望川普是在做这些事。川普当选前后有两句话我一直是记住的,前一是:the system is rigged。后二是,i am not for the history, I am making history. 他个人风格和其他缺陷,我都不在乎的。

回复 | 5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6 23:24:11

与Q有关的人都是保守的有坚定信仰的,这就说明问题。

与Cabal有关的人都是有权势却道德败坏的,这也说明问题。

回复 | 2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6 23:20:30

Q的目标就是要将Cabal绳之以法,伸张正义,为林肯和肯尼迪复仇。这与小肯尼迪在纽约大学法学院立下的誓言一致:不惜推翻政府,也要找出真相,伸张正义!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6 23:20:24

我喜欢传统美国,believing in God。最高的绝对价值观。Disinformation 和 narrative 我不信的,结果我也不知道会如何,但是我喜欢跟踪过程,让我独立选择。Q是保护美国传统的,我不信他们的信息,但是我支持保护美国传统所有力量。

回复 | 4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6 23:16:29

我非常相信Q的总设计师和精神领袖就是小肯尼迪。

回复 | 1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6 23:11:28

Q和Cabal势均力敌。但是,Cabal是靠邪恶手段维系彼此的关系;Q是为了理想而奋斗。双方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自然不同。

Cabal是邪恶的;Q是追求正义!

回复 | 1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6 23:04:55

我想,Q在Cabal 察觉之前已经发展到足以抗衡甚至威胁Cabal了。

郭文贵掌握那么多中共和Cabal的黑材料,如果没有Q的保护,早就完了。郭的儿子有时会间接漏出一点:我们的战友实力大到你难以想象!

回复 | 1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6 22:55:49

为了对付Cabal,Q已经布局20年了。川普上台是Q支持的。

郭文贵被中共和Cabal视为眼中钉,至今活得好好的,就是得到Q的保护。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6 22:53:03

这个不同意。military complex是Cabal的一大支柱。另外美国军方在海外,很多是雇佣私人据队干脏活,这里面很复杂的。Q支持川普,但是Q的信息也可以是disinformation 计划,继续跟踪。

回复 | 1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6 22:49:29

Q知道Cabal在各界的势力,唯有军队一般不参与国内权斗,所以Cabal可能没有着力控制。这正好留下空间给Q。而要对付Cabal,军队可以平息国内暴乱的理由介入。Q布局很久了。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6 22:48:49

我知道军队里上校一级基本支持川普,因为很多因为反政治正确得不到提升。那些上将们,很多是蛇。但是呢,先暴露这些也是策略的一部分,这里面很精彩,继续跟踪。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6 22:45:30

我不信现在的军方将领,没关系的,该来的还是会来的,如果这个cisa成功,川普应该也会有其他,包括军方的方案。那样的妥协,会是川普主导。我想会很精彩的。

回复 | 1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6 22:44:30

军队有Q Anon。川普上台后大力支持军队,大量增加拨款。为什么?

回复 | 3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6 22:41:53

民主党并不掌握军队,怎么打内战?

回复 | 1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6 22:40:07

在大规模逮捕时,可能出现局部暴乱,需要军队配合弹压。

回复 | 3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6 22:38:37

I hope not, but so be it, 这是个需要战士的时刻,长痛不如短痛。

回复 | 2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1-06 22:34:57

内战不可能。川普已开始实施第二任计划。大规模逮捕和起诉很可能出现。据说,已经准备好了10万份起诉书。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1-06 22:06:54

也许这是美国国防部长要主动辞职的原因。He must know。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