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日星期五

RE 川普会用苦肉计吗?

 川普会用苦肉计吗?

川普夫妇新冠测试呈阳性,我感到震惊,祈祷上帝保佑川普渡过这一难关!但马上就看到各种猜测,有人说川普很可能是装病,以赚取别人同情,也有人说是苦肉计(故意真的得病),打悲情牌,总之就是以或真或假的生病来博取同情,为自己的选情加分。我说这种人根本就不了解川普,川普绝不是这种人。他有强烈的真男人的自豪感,这样的事情他干不出来。Maybe it takes an alpha male to understand another alpha male?我不是说川普是一个完全不会伪装的人,但这样的伪装他不会,他的自豪感不允许他这样做。


那川普一定是真病了?我仔细想想又觉得不一定,呵呵,谁说真男人就不可以有任何伪装?如果有大的行动需要,也未尝不可。今年十月是很多人预言的“充满惊奇的十月”,我对此也充满了期望,总觉得有大事会发生。


也许我想多了。最大的可能还是他真的得了新冠,但此病毒经过不断的突变已没有多大的杀伤力,川普身体够硬朗,应该可以比较容易就挺过去吧?


如果真的是装的,那只有一种可能,就是。。。大逮捕!


======================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0-02 04:41:31

他有无数资源无数计,何须苦肉计?苦肉计是弱者所为,如黄盖周瑜面向曹操大军时。


总统苦肉计要很多人配合,知情人即使保密,也看不起总统,因为荣誉感。


他从来自我感觉良好,自恋且不掩饰,根本不会屑于苦肉计。


我的直觉是,他抵抗力强,应该是属于那些轻微症状的大多数人群。


这是选总统,美国人再弱智也不会以同情博自己的未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