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3日星期二

为何我党大外宣最近不择手段把川普与独裁者联系起来?

这是回应一位疑似我党大外宣的教授 通过一系列的阳台演说图片,把川普与一众专制或极权的独裁者联系起来。此教授似乎在美国生活和工作,然而对欧洲的文化和历史似乎甚无知,更有可能是扮无知。



Making public speech while standing in a balcony has been an European tradition for over 1000 years.


Google images with keywords president obama balcony speech, you will find plent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