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8日星期日

川普染肺炎

川普染肺炎

粉红庆新年

川普快复原

粉红枉犯贱


川普刚染肺炎时,我已经说他抵抗力强,应该是属于那些轻微症状的大多数人群。


见我的留言 @ https://blog.creaders.net/u/8025/202010/385455.html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0-02 04:41:31

他有无数资源无数计,何须苦肉计?苦肉计是弱者所为,如黄盖周瑜面向曹操大军时。


总统苦肉计要很多人配合,知情人即使保密,也看不起总统,因为荣誉感。


他从来自我感觉良好,自恋且不掩饰,根本不会屑于苦肉计。


我的直觉是,他抵抗力强,应该是属于那些轻微症状的大多数人群。


这是选总统,美国人再弱智也不会以同情博自己的未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