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5日星期四

RE 我为何要叛党?

我为何要叛党?

 


  说到叛党, 许多受党国长期洗脑教育的人会像听到魔咒一样, 腾地从椅子上跌落下来, 比受到的电击还要震撼。1920年在一个年轻苏联人的金钱诱惑下, 中共在上海搭台, 但故意掩盖历史, 把”建党”时间说成了1921年。百年后, 中共这个党已经发展到了天下第一大党, 不但吸收了俄党的精髓, 还将中国几千年的黑道专制文化, 全部囊括在手, 发挥到前无古人, 后无来者的党天下境地。党大无边, 成为百年华夏大地的魔咒, 谁还敢有叛党的念头? 最著名叛党的例子就是中共塑造的”
志高”形象。他的名字可让许多人魂不附体或神魂颠倒, 这里提到的主要是讲中文的人士, 而未必有正式党员的身份。

  中国人本有”君子不党”的文化传统。大慨从孙中山的革命党开始, 国人经过几十年的努力和熏陶, 开始对党着迷, 崇拜, 神化, 发展到了如今的中共党妈文化。党领导一切, 从早期苏联的”公党共妻”, 到延安的”分配老婆”, 发展到习的新时代。不但入洞房先背党章, 无数落马的”党的好儿女”还都有一个模样: 靠生殖器统一党的意志, 纲领和组织。党文化已经代替了”上下五千年”的中华文化。所以习近平有底气地说, 党要建立”人类命运共同体”了。

  党文化的另一个特点是”伟光正”, 永远是正能量, 永远不会错, 当然也没有衰落这个词。当党媒叫嚣美帝一天天烂下去的时候, 多少人已经忘记了自己月入不到1千元, 吃着毒奶粉, 喝着地沟油的情景? 有着洋学位, 住着洋房, 出入洋教会的一些海外高等华人, 也不会是例外。他们的举手投足均散发着党文化的酸腐臭, 还不停地左顾右盼: 厉害吗? 吓尿了吗? 一旦党文化种入基因, 就喜欢打鸡血, 唱赞歌, 活出灵魂体分裂的模样。 据有人估计, 在美国有30多万中共党员或前党员。仍然有许多人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按理说, 肉身已经离开, 应该是脱党了, 但灵魂未必脱离, 重要的是党没有被你主动放弃的说法, 从来都没有。任何黑社会组织最恨的不是”敌人”, 而是叛徒。党的理念和管理与它们完全相同, 没有本质上的区别。上了贼船, 休想独自逃逸。实际上,仍然有不少叛党的聪明人存在, 这的确需要勇气, 智慧和良心的考验。

  美国政府开始严格限制中共党员入境或移民, 毫无疑问地掀起了海内外叛党的浪潮, 各种五花八门的方案都有人想出来了。许多年轻人不知中共的历史。早年叛党会被灭九族的, 就算当中有不知情或誓死忠诚护党者, 甚至几岁孩童都不会被幸免遇难。到了文革, 党员想退党只有自杀一条路可走。死后的罪名通常是”自绝于组织”, “鞭尸游街”是小事, 如留有妻儿, 代为受过并遭受迫害是再常见不过的事了。但40年前开始, 出国是一条和党说拜拜的出路, 但并非人人领情。否则, 海外就不会出现那么多”五毛”, “红粉”等过着腐朽资本主义生活, 心向着党妈来领导一切的变态人了。大陆不是有人曾自豪地说, 虽然组织上没入党, 思想上早已入党了吗? 这种人如今在海外, 也并不罕见。党做的一切, 就是叫你无条件的爱它, 整死你或逃到天涯海角, 也要爱到底。你还敢对党说一不二?

  回归正题, 我又为何要叛党呢?

  广义上来说, 每个华人都有脱离百年恶党魔咒的现实问题。不管你生活在哪里, 党的魔抓都能钩到你, 因为党已经渗透到了世界每个角落。 在他们眼中, 华人就是他们理所当然的猎物。这个黑社会的逻辑, 外人很难理解或接受。严格地说, 我的党和中共没有关系。我既没兴趣, 也没条件或资格叛离中共。但如上所叙, 中共的党文化却从来都没有离开我的左右, 谁叫我是讲中文的呢? 自从移民美国以后, 我一直在比较美国的党派传统和文化。我必须承认, 彻底脱离中共的党文化束缚, 才能融入美国的自由民主社会, 才能真正获得人生的自由。以叛党为例, 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

  我至今加入过两个党。加入民主党的经历和过程, 有点搞笑。刚到美国时, 收到了许多民主党的宣传信件, 开始并未放在心上, 信件大多随手扔掉了。后来搬了几次家, 民主党也一定追到新地址。有一封信, 尽然提到我是当地党的杰出领导和组织者, 让我这个外国人哭笑不得。后来不但有”党中央”的信, 连总统后选人也不停地寄信来。名人效应, 果然谁也抵挡不住, 我打开认真看了看, 开始了解了民主党的理念和大致的政策。

  当收到成堆的民主党信件后, 我在想为何收不到共和党的信呢? 实际上, 至今也未收到过共和党的任何一张纸片。

  当成为永久居民后, 按照规定可以参加党派活动, 并可以有极小数目的合法捐款。我好奇地捐了20元, 这下好了, 信件更像雪片样地飞到信箱, 有点招架不住了。后来电邮成了民主党宣传的主要媒介, 前任总统的相片和有编码的签名成了我的收藏。我甚至还收到了党证。不过, 我仍然想了解共和党的理念和政策。理智告诉我, 没有比较, 就没有区别。我赞成合法移民, 厌恶作假的欺诈行为, 也赞成拥枪及合理的控枪措施。当然, 我也鄙视政客的虚伪表演。我更知道, 这个国家是上帝选择的国度, 神不是选择完美的人来管理这个国家, 也没有这样的人存在于世。神需要的是这个国家回归传统的道路, 赢得上帝的祝福。

  可是直到2016年大选, 我才真正了解到两党现今政策的区别。我最近登记为共和党人, 原因只有一个, 她能让成千上万的受中共毒害的人脱离中共的魔咒, 而过去的民主党人并未打算或认真做过这件事。事实是如果没有2017年的共和党人上台, 也不可能有现今的退出中共浪潮。当然其它的因素也在考虑中。华人能在美国体验党文化的不同,实在是件值得自豪的事情。如果没有大的意外, 我会在四年后再次叛党, 重回民主党的怀抱。 美国是个宪政的国家, 需要党派的平衡和互相制约, 没有一个党能永远独大。美国就是在争吵中, 成长壮大的, 中共的文化不可能理解。魔党文化是消灭一切, 唯我独尊。它能折腾百年, 也只能发生在中华的土壤。不用细说, 它的大限到了。


===================================================================

作者:文庙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0-10-17 19:24:27

加州需要选民登记, 才可参加党内初选, 大选可能随便。

回复 | 0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0-10-17 18:46:25

我猜是有太多的选民举牌 "Democrats for Trump", 他们才来这一手,堂而幌之的作弊。

回复 | 0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0-10-17 18:43:39

老钱那里也来了个叛党的。不过今年你叛民主党的话,要make sure 你所在的州让你叛哦。如果不让你叛的话,也要 make sure 你所在的州让你跨党投票哦。请参考下面的vote fraud 亲历视频。

https://youtu.be/vbbxw8P97jQ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0-16 19:31:20

:)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0-16 17:07:31

尼采和马克思也曾经似乎是“基督徒”,后来因为自己的critical thinking 情况就巨变了!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0-16 17:04:43

从你的言论来看,你似乎认为道德都是相对的,没有确定的道德标准?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0-16 17:02:01

你的“信仰耶稣基督“的定义是什么?自称相信?受过某种洗礼?去过教会,或者常去教会?


你自己是选择作魔鬼代言人的critical thinking的“基督徒”?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0-16 16:09:41

@你看问题太表面化!


这正是我对你的看法啊。:)


民主党,共和党,左派和右派都有大批信仰耶稣基督,他们很多都认为另一方是道德堕落,而他们自己正在做的是道德提升。简而言之,就是我的道德提升,在你看来是堕落。反之以然。


我是基督徒,是有Critical Thinking 的基督徒。如果在作上帝代言人和魔鬼代言人之间作选择,我会选做魔鬼代言人,我有能力做。这正是我多年来做的。


你说的长老会的例子,似乎是倒你观点的米。


@“牧师长老们们通过严格的道德品格和真理知识考核来按立,然后彼此互相监督”


不过是与“党要管党”一样的把戏。根本不是互相制约。


@”积极的做法是:全社会道德提升。这要靠教会的信仰复兴!“


这样的抽象口号,与我二十年前为我党提出的主义有什么两样?

三正确:讲正确的话,做正确的事,想正确的思想。





回复 | 2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0-16 13:25:03

你看问题太表面化!


互相制约也是要有道德基础的。例如:我们说美国有言论自由、媒体监督。但是,今天90%的主流媒体已经被异化,失去了道德标准:扭曲真相,颠倒黑白,掩盖犯罪,造谣生事。这些媒体已经丧失了监督功能,成为麻烦和罪恶的源头。


今天的美国民主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堕落,道德沦丧。共和党也同样跟随这个社会道德滑落的大潮。如果美国社会道德进一步滑落的话,共和党也变得越来越像民主党,结果会怎么样?互相制约就会变成互相包庇,一起演双簧欺骗民众。


就拿通俄门来说,在这出民主党主导的丑剧中,共和党的麦凯恩不是也推波助澜,与狼共舞吗?这就是道德败落的结果。


美国改革宗长老教会的基本治理模式是这样设计的:牧师长老们们通过严格的道德品格和真理知识考核来按立,然后彼此互相监督。但是,在今天的美国长老教会中,你只见牧师长老们互相包庇,却罕见互相监督。为什么会这样?就是因为现在的牧师长老们普遍滥竽充数,在道德品格和真理知识装备上普遍不合格。


总而言之,提升道德,复兴信仰是一个国家和社会的根本!


回复 | 1
作者:fuyuhai1留言时间:2020-10-16 12:22:02

如果川普的支持者都能像阁下这样理性,这样允执厥中,那么美国的近期前途还是乐观的。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0-16 01:43:27

“互相制约”是美国建国国父经过综合考虑得出来的,应该是师承大英帝国的积极不干预的间接管治模式,相当有效避免独裁政权,专制政权或神权的冒起。这在英语系的基督教国家相当成功。


一千多年来直至二战结束,欧洲战争连绵,敌对各国将士基本上信仰耶稣基督,各自祈祷上帝保佑,消灭对方。耶稣基督上帝难做啊。


民主党,共和党,左派和右派都有大批信仰耶稣基督,他们很多都认为另一方是道德堕落,而他们自己正在做的是道德提升。简而言之,就是我的道德提升,在你看来是堕落。


无论如何,对神的信仰,是有基石(anchor or foundation or cornor stone) 的信仰。

而对现世佛(第三帝国元首,毛主席,列宁派政党之党魁,金钱,物质,科技)的信仰,是流沙的信仰。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文庙留言时间:2020-10-15 22:12:41

靠民主党来互相制约,太消极了。


积极的做法是:全社会道德提升。这要靠教会的信仰复兴!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0-15 14:08:58

((续2)

这三年来美帝对中共的策略总体甚合我意。我是最近半年才得悉有个大陆背景的余茂春指导美帝对华政策,有个香港背景的科技才俊指导具体的科技方面的制裁措施。我相信他们对中共的理解是同一路的。


就我们这些为生活奔波的平民而言,也许还有些亲戚朋友是中共党员,或邪恶或只是无奈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或多或少具流氓和太监的意识。若你认识到这点,也许就能较有建设性地与他们交往,或虚伪与蛇不受其精神污染--统战,或救其脱离苦海。

回复 | 2
作者:Siubuding 回复 文庙留言时间:2020-10-15 13:58:03

(续)

补充一点,尽管我不想长篇大论,面面俱圆。


中共建政之前和之初,特别是高层,应该是大部分都是一些有左倾理想的受过中等教育或以上的人士组成的,他们并不一开始就是流氓和太监。中共建政后不断加入的多代的党员,并不一开始就是流氓和太监。


然而,由于中共的架构的本质是马列与秦制相结合,成为一台“绞肉机”,所有党员,“欲炼此功,必先自宫”。所以,天下精英,入党就是尽入毂中,成为太监。而由于毛太祖的个人经历和特性,流氓意识灌输入党员的血液。这些修身机制并无因所谓的改革开放而减弱。流氓意识是中共的最大特色之一,与其它执政的共产党不同,包括北韩劳动党,蒙古共产党和越南共产党。

所以,中共在人的层面的本质是一个流氓和太监的混合体。


抓住这一体两面的两个本质,就不难回顾和预测的所作所为,并作出适当的应对。这也是为什么二十年多来我相当准确地指导我党的工作,并在近3年是99%准确。

回复 | 1
作者:文庙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0-10-15 13:50:52

谢谢!

回复 | 0
作者:文庙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0-15 13:50:39

正确! 有些黑社会也尊重传统和知识,但差异极大。


因为许多人还在幻想中共, 这里要先把它与黑社会对比。


"印象中,黑社会基本上盗亦有道,有底线。"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文庙留言时间:2020-10-15 13:26:16

@共党的黑社会本质, 已经无法掩饰了


这是近十年反共人士对中共的一个常见的论述。我以为这抬高了中共了,也是对古今中外的黑社会的侮辱。


印象中,黑社会基本上盗亦有道,有底线。希望一些看官若刚好你对黑社会有较深广的认识,欢迎来啪砖。


我以为,中共是一个流氓和太监的混合体,这是本质。黑社会只是其行事手法而已。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0-10-15 12:52:37
国共合作期间,中共党员可以个人的身份加入国民党,既是共产党员,也是国民党员,在美国也可以吗?
---- 三德子,就是学中共的,帅领他的民主社会主义党,集体加入了民主党。借体生蛋。本人的直觉(感)还是很不错滴。几年前就意识到今天美国的民主2党,就是1930-1950时的中共党。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0-15 12:47:15
@ 中国人本有”君子不党”的文化传统。大慨从孙中山的革命党开始, 国人经过几十年的努力和熏陶, 开始对党着迷,
革命党开初应该是盟,或会,或帮,虽或挂党之名。
---- 应该是吧。祖父清末出生,上过私垫,有国学根基。理应不党的。但留洋回国后(共党一代领导人,留洋学马克思主义阶级革命时,祖父想的是工业救国,在马恩的故乡,留洋学工),在民国政府供职,就加入了国民党。但亲生的经历,一直告诫后代,不党,不卷入政治。父亲不党,但入了九三学社。我们三代,没有党员的。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文庙留言时间:2020-10-15 12:33:17
好像不登记党派, 无法选候选人?
---- yes, sounds like general rules.
回复 | 0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0-10-15 12:31:45
博主要不要再换成民主党,参考这视频。
Claremont Institute Chairman Thomas Klingenstein: Trump 2020: A Man vs. A Movement

https://www.realclearpolitics.com/video/2020/10/13/claremont_institute_chairman_thomas_klingenstein_trump_2020_a_man_vs_a_movement.html
回复 | 0
作者:文庙 回复 木秀于林留言时间:2020-10-15 12:16:11

老共的任何诡妓, 一上微信, 就全看明白了。

但对大多数人来说, 是洗脑。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文庙留言时间:2020-10-15 12:00:13

微信对我来说, 不能封!……

微信与抖音类似,都是中国人剽窃美国之后的“软件”产品。

美国的“清洁网络”工程只是指明了与中国大陆为敌方向……目前抖音已经有了初步方案,可以两方兼顾而又赚钱,据说抖音还要告美国政府,不是一般的白痴。

微信相当困难,因为美国人不用微信。

回复 | 0
作者:文庙 回复 木秀于林留言时间:2020-10-15 11:21:03


微信对我来说, 不能封!

起码我看到了这个无耻的党, 越来越不要遮丑布了。

“大陆中国四无:无哲学、无逻辑、无历史、无真相。”

回复 | 0
作者:文庙 回复 木秀于林留言时间:2020-10-15 11:19:17

已经来不及,救不了大选了!


“目前民主党内已经有了一条备提的宪法修正案,废除大法官的终身制……”

作者:文庙 回复 一冰留言时间:2020-10-15 10:23:56

这个邪教组织, 已经激起天怒人怨了。


“一个由罪犯和魔鬼组成的邪教,早离开早逃出生天。”

回复 | 1
作者:文庙 回复 gmuoruo留言时间:2020-10-15 10:22:33

他只是照着中宣部的布置行事,拿到五毛即行了


“这只五毛糊里糊涂地坐实了拜登真是土共钟意的人。”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留言时间:2020-10-15 10:14:40

美中之间不可调和、勾兑,共党不灭不共戴天。

短期看现象、中期看趋势、长期看结构。

所谓灭共,不一定是把党员斩尽杀绝哟。


回复 | 0
作者:文庙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0-15 10:08:36

共党的黑社会本质, 已经无法掩饰了。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留言时间:2020-10-15 10:08:24

回复 | 0
作者:文庙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0-15 10:06:34

CCP在大陆没有执政的合法性, 从一开始,它就是外国颠覆势力用金钱扶持的。许多早期的人员,在苏联的培训,都是暗杀,偷窃等非法行为。

毛在60年代背叛苏联, 除了自己想当皇帝外, 也是想洗刷这段历史。所有胡耀邦说: 如果人民知道了我们的历史, 就会推翻我们。

回复 | 0
作者:文庙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0-15 10:01:25

从目前看, 您说的对。但如果总统和国会这次全是大胜, 四年后 , 必须让民主党掌握一定的权力。 互相制约, 才能将黑暗爆出来, 让国家长治久安。

回复 | 0
作者:文庙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0-10-15 09:58:25

理论上应该是可以的,但在选民登记的时候, 没有多选择。


“只是好奇。可以同时加入民主和共和两党吗?

国共合作期间,中共党员可以个人的身份加入国民党,既是共产党员,也是国民党员,在美国也可以吗?”


回复 | 0
作者:文庙 回复 gmuoruo留言时间:2020-10-15 09:56:51

是的, 换当不必有负担。就换党一事来说, 可分清邪当黑教的本质。

回复 | 1
作者:花名鸭仔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0-15 09:37:05

是这回事, 必须入党, 才能选候选人。

回复 | 0
作者:花名鸭仔 回复 health is no.1留言时间:2020-10-15 09:35:49

哈 ,哈, 这位也是藏在大使馆的?

党吸取了教训, 知道党已臭不可闻, 干脆忽悠习大喜欢川爷上。

行了, 病毒都是共党放的, 灯爷和你们有勾搭!

回复 | 2
作者:花名鸭仔 回复 嘎拉哈留言时间:2020-10-15 09:32:31

从内蒙回来, 被共党扣押了家中女人?

你的任务完成的不咋地啊! 话说不到要点, 扣无毛工资是小事, 小心被共产共妻啊。

回复 | 3
作者:gmuoruo 回复 health is no.1留言时间:2020-10-15 04:42:49

这只五毛糊里糊涂地坐实了拜登真是土共钟意的人。

回复 | 1
作者:一冰留言时间:2020-10-15 03:35:05

一个由罪犯和魔鬼组成的邪教,早离开早逃出生天。

回复 | 2
作者:health is no.1留言时间:2020-10-15 02:37:39

不要为了反对中国共产党而支持川普。共和党原来是不错,但是现在变成了川普的帮凶。川普上台以来做了3件坏事情:

1. 早就知道病毒会死人无数,为了个人能够连任,已经帮助新冠病毒屠杀了20万美国人,比越战加韩战死的人还多。预计到明年一月还要死几十万人。如果川普连任,美国将全民感染新冠,3百万人死亡。这其中有你的亲人吗?如果川普这次病死,更加说明川普之错。

2. 退出了大多数国际组织,和全世界打贸易战,乱发美元,使美国用一百多年建立的国际信誉毁于一旦。

3. 禁止中国公司使用芯片和软件,逼迫中国自己开发软件硬件,让全世界都去美国化,使美国科技公司在若干年后失去竞争力,将来只能卖石油和农产品,美国贸易逆差将增加几千亿乃至几万亿美元,最后导致美元霸权垮台,美元一钱不值,美国变成三流国家。


美国大选已经开始,预计川普将以40-45%的得票率惨败,共和党也将失去参众两院。原因是:2016年川普得票率是50%左右。现在3-5%的中间选民将抛弃川普。共和党内部将有2-5%的人反水。2016年是选任何人都比希拉里强;2020年是选任何人都比川普强;


为了防止你和你的亲人有可能得新冠病毒而伤亡,为了你和你的后代有饭吃,去投票吧,把川普选下去!但是如果你想美国继续死人无数,美国垮台,中国占领全世界,就去投票让川普再当4年美国总统!


回复 | 1
作者:嘎拉哈留言时间:2020-10-15 02:26:27

【据有人估计, 在美国有30多万中共党员或前党员。】


--- 够纠结吧。麦卡锡死活不肯走出坟墓。美国政府死活不肯与中国断交。而华人民主教教徒,又个个都是动口不动手的谦谦君子,不肯做路口盘查中共党员的义务大妈,连到白宫网站呼吁美国政府抓中共的联名信都不肯签署。

仅凭这群懒惰的东西,美国也真的危险喽。着急呀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留言时间:2020-10-15 02:01:11

【中国人本有”君子不党”的文化传统。】


---- 不知道美国有没有君子不党传统?还是“党不在结,可叛则灵?”讨厌中共直接说即可,非要整这么多的幺蛾子理儿。结果忘记了基本事实。除了中国美国,世界上还有二百多个国家。我就见过一个现代国体是没有党的。民主教的脑子真不知是咋长的。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文庙留言时间:2020-10-15 00:08:53

(续)

有诗为证:



近平非王莽


储君已经年


近平似王莽


毛法替周礼


(2013/10/06 发表)




题亲自帝


我党上下齐挖坑


一尊贵族勇践踏


人人自危寻生机


一举英明倒习帝




本大少亲自作了这首打油诗, :)


刚刚亲自撒了泡尿之后。:D (2020-01-28)




可惜,


我党上下同此心


无奈我党弱到爆


京畿禁军挟中央


先军东厂定乾坤











题习帝




立志学习北朝鲜


处处模仿金三胖


京畿禁军制诸公


加速奔向西朝鲜




[2020-07-02]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文庙留言时间:2020-10-15 00:07:34

@它没有执政的合法性


所以伟大领袖毛主席还未伟大之前,就提出“枪杆子里出政权”的光辉论述。更绝妙的是,在得大宝之后毛太祖继续宣传和强调“枪杆子里出政权”。这在古今中外各得大统的政权之中,是毛共独有专属的。这省得各方拿什么“执政的合法性”来纠缠不清。


1989 64的流血镇压,是我党最近一次大规模公开宣示的“枪杆子里出政权”。之后江三核心就把枪藏在西装里,通过腐败,买办文人和伪民族主义来赶“执政的合法性”的时髦。


好在习四核心在反腐大获成功之后,拨乱反正,正本清源,发扬毛法,多次强调枪杆子和刀把子。


作者:文庙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0-14 21:04:42

中国国民党和中国共产党还是有区别的。

中共的黑帮性质和外来势力, 是无法抹掉的。

所以, 它没有执政的合法性。

回复 | 4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0-14 21:04:14

@魔党文化是消灭一切, 为我独尊。它能折腾百年, 也只能发生在中华的土壤。不用细说, 它的大限到了。


有诗为证:


动物权益起风云,


爱党爱狗爱人民。


至尊再造伟光正,


领导中国更文明。


[2002-01-12]

摘自"北京狗外交"前传

回复 | 1
作者:文庙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0-10-14 21:02:22

好像不登记党派, 无法选候选人?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0-14 21:00:46

@ 中国人本有”君子不党”的文化传统。大慨从孙中山的革命党开始, 国人经过几十年的努力和熏陶, 开始对党着迷,


革命党开初应该是盟,或会,或帮,虽或挂党之名。记得十几年前看过一篇文章,讨论盟,会,帮和党的异同,从而分析中国国民党与中国共产党的渊源,组织和文化上的区别,且不论党纲和主义的差异。


尽管中国国民党和中国共产党都受过苏联共产党的指导和资助,然而,中国共产党是100%由苏联共产党生出来的,后来毛主席叫斯大林爸爸是自然而然,理所当然的。



回复 | 3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0-10-14 19:38:50
"君子群而不党",本人谨尊祖训。博主何必登记入党,"叛党",再入党,"叛党",这不找麻烦吗? 俺乐做独立人士,谁的国策好,就投谁。
回复 | 1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0-10-14 19:30:35
广义上来说, 每个华人都有脱离百年恶党魔咒的现实问题。不管你生活在哪里, 党的魔抓都能钩到你, 因为党已经渗透到了世界每个角落。---- 很精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