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9日星期一

RE 川普vs拜登: 距离大选15天

 川普vs拜登: 距离大选15天

=====================================

川普太臭,拜登太烂。


选民大概都忘了川普背后是什么团队,做了什么事?


不去想拜登若当选将有什么团队,将做什么事?


从2019年起我的预言,川普在是次选举将会大胜,我期盼龙虾牛排的饭局。即使没有那证明拜登烂透的最近的电脑硬盘丑闻,川普一样大胜。


适时放出的电脑硬盘丑闻顶多是增加大胜之胜券而已,小胜不能胜。只有大胜,才能令我党不敢轻举妄动。只有大胜,才能让西风压倒东风。




博主记得否?2020年一月初伊朗苏莱曼尼将军在战地被美帝的旋转刀片导弹击杀,博主和主流媒体皆担心局势动荡乃至规模空前的中东战争,而我断言“所以,美伊只会有零星的军事冲突,为了各自的中短期政治经济利益。而长期来说,一个统一而不太弱的伊朗是有利于英美在中东利益的风险对冲。”


而后来的发展证明我是对的。具体的理据在我对你博文的回复中,和后来我汇总写的一篇博文。https://siubuding.blogspot.com/2020/01/blog-post.html


后来中东的发展局势正是乘这一股西风,以色列与几个阿拉伯大国建交。




这事与现在总统选举的激烈选情有什么关系?


川普的大嘴巴是很臭,很容易把一些人熏倒。然而其执政团队严密布局,在内政和外交做了很多实事。


同样,对于大部分主流媒体和Facebook and Twitter奋力为拜登助拳,川普的竞选团队早有筹谋,电脑硬盘丑闻才是真正的十月惊奇,我久已期盼,因为半年前我已听说关于拜登的电脑硬盘的事情。而执政团队对于中共在美国势力的清洗和对中共国的整体打压,与竞选团队所做的是息息相关的。


It is an End Game.

双方都明白这是End Game.


都准备在大选刚结束时使横手。


民主党大力推广邮寄选票,并有有表面证据邮寄选票已出现作弊。民主党且声明会使横手,若拜登不能当选,必是因为川普作弊。


若川普不能明确清晰的大胜,民主党必使横手。


而川普团队乃至大半个共和党也准备着以横手对付民主党的横手。最大的横手应该是让最高法院审理胶着的选票点算。


我是否知道什么内幕?一点都不知道,且我对美国的时事的了解远低于美国人的水平,也应该低于西方国家的公民的平均水平。从90年代中以来,我对内幕和阴谋论不感兴趣,甚至有时是坐在各方英豪给我灌内幕的位置。我是让历史告诉未来,

列宁在1918的事情会再发生。


在2019年中的时候,我已看到这是自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以来的最大变局,双方使尽浑身解数对垒。与之相对,89,90的苏东波是两大阵营多年针锋相对之下突然发生,苏东轰然坍塌,西方根本没有特别推动和准备。这次,中共领导西方左翼和勾结华尔街,苦心经营近30年,而川普团队要到2018年胖背奥上台才开始成形,明修栈道,暗渡陈仓,虚晃几枪,夺得战略先机,方可以弱敌强。强敌是,中共,西方于文教娱乐的左翼势力,以左翼为主的主流媒体和华尔街,而政治代理人就是民主党。


这次,让我们看看是革命的和先进的布尔什维克会赢,还是反动和保守的孟什维克会赢?


你是希望布尔什维克赢,还是孟什维克赢?


后记:

万维论坛中有老度和远方的孤独常兜售什么 Cobel 之类的阴谋集团和阴谋论。我不感兴趣,不以为然,尽管也不否定这种可能性。然而,殊途同归,常得出相似或相同的结论和预测。



@中文媒体造的谣言非常多,我有同感。


95%以上的中国大陆以外的中文媒体由我党控制,上面的谣言当然由我党主导。也不能把这些谣言当成完全的垃圾,而可以从统计上进行正话反听,就如对待一线党媒的谣言一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