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0日星期一

RE 我不主张封“老狼”的账号

 我不主张封“老狼”的账号

xpt

07-18-2020 纽约


最近万维博客上有几位博主主张封一位叫“老狼”的博客。我不主张。原因如下:


  1. 他/她有自己言论的权力和自由。有些观点可能不同, 或offensive,甚至stupid,但他/她在自己思考。不能否认,这些观点带有许多从中共国长大人的烙印。但这是他们的想法。他们有权利讲出来。

  2. 他/她常常卷入辱骂中。这个要改正。但这也是中国人的特色。

  3. 最主要的是他/她没有造谣或扭曲事实。这个同其他博主(“吉哥”就是一个早该被封的混蛋)有本质的区别。

  4. 他/她能从中国大陆上到万维,应该鼓励, 应该受到我们的尊重。


XPT

============================================================

完全同意。

退一万步来说,即使“老狼”是中共派来的扮反共以更有效的搞风搞雨喷墨汁,也毕竟要先捅中共几刀,比那些平时风花雪月岁月静好而在特别时刻为中共洗地的五毛欺骗性小,而更有趣。

完全同意。拥共的人必然是精神分裂,而反共的人有部分是精神分裂。这也多得我党教育事业的成功,令部分反共者精神分裂。所以,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不反共,至少不承认反共。像我自己,我主要是剥党中央的底裤。:)

这也可以避免与低级5毛纠缠,因为我直接 F u c k 高级5毛如王国师和习帝之类,并指导其文宣工作。

只有两个五毛我不能指导其文宣工作,就是香港的建制派曾钰成和刘兆佳。因为他们学识渊博,聪明伶俐,见多识广和逻辑慎密,中国大陆在郭沫若死后冇一5毛能有此综合水平。当然,我党也不可能重用此二人,因为他们从小在香港呼吸自由的空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