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7日星期一

RE 大厨爹:人品,还是人品

大厨爹:人品,还是人品

大厨爹:人品,还是人品                                                                                                                                                                                                            

Lsg深蓝                                                             

       

 

中美之间出现了点问题,成都的领事馆被关闭了,一大波爱国者跑到成都总领事夫人庄祖宜的微博下面破口大骂,为啥要骂她?很简单,美国领事夫人,台湾出生,又嫁了个美国人,这就是原罪。【私人微信号:hulanpangzi42】


因为有人骂得太肮脏了,以至于庄祖宜的老妈,第一个在在春晚演出《我爱你中国》的台湾女高音歌唱家范宇文都出来求爱国者不要骂了。可是,有用吗?没有用。对于某些“爱国者”来说,我不在乎你庄祖宜是不是个生活家,我不在乎你是不是什么准人类学博士,我也不在乎你对成都有什么感情和依恋,更不在乎你对中美关系改善有什么样的憧憬,我就是要骂你。这些爱国者骂人字眼儿之腌臜,遣词之恶意,我甚至都不好意思把它们截图分享给大家看,太污了。


对于这些爱国者来说,我不知道他们是在表达激进的爱国,还是在表演人性,总之,我看到那汹涌的辱骂。如果用两个字评价这群爱国者,那一定是:霸凌!如果三个字:欺负人!如果四个字:丢人现眼!如果五个字:光屁股拉磨!如果六个字:毫无敬畏之心......我还用其他更多的字来形容吗?


我看过一些庄祖宜的照片,也看过她如何尽可能操持领事馆酒会的文章,给我的印象就是:这个美丽的女人有一种无法抵挡的亲和力,一种从骨子里散发的贵族气息,一种发自灵魂的自然从容,一种大陆女人绝对不会具备的教养,一种世界上正常女人都有的思想,一股能屈能伸不卑不亢的旷达,完全没有大陆官太太的骄横与狂妄。



可就是这样一个女人,居然成了爱国者们怒气的发泄口,受到极其不堪的语言凌辱。我坐在电脑前一条一条地看爱国者们对她的辱骂,我一直在想:我们这个民族怎么啦?如果这种污言秽语就是爱国,如果谩骂侮辱是爱国,那么,这种爱国令人恐惧。


我想,爱国者们骂人可能是觉得自己很正义。但问题是,爱国,你要爱什么?爱国就是这样表达自己的仇恨,而且是无差别的恨?在庄祖宜的微博下面,我看到的几乎都是恨,一种咬牙切齿的恨。那么,这种恨能是爱吗?或许对于爱国者来说,恨别人就是对自己祖国的爱。可问题是,如果恨就是爱,那么,这种爱是不是畸形的爱?

爱国者的爱为什么要处于这种畸形状态下?庄祖宜这样一个女子,她怎么伤害我们了?她是侵占我们领土了,还是把我们的钱弄到国外去了?她是拆我们房子了,还是把本来很便宜的药加价几千倍卖给我们的老百姓啦?她是扇我们孩子的耳光啦,还是让她家亲戚顶替我们的孩子上大学了?.......你们究竟恨她什么,而且要用这种方式恨?


在我看来,爱国青年的恨其实就是一种恐惧,一种对于一个无法战胜却又有可能让所有人都折服的对象的恐惧。从人的心理来讲,当一个人看到一个优秀的同学或朋友不断成长,拥有巨大的财富,甚至拥有自己难以企及的荣誉的时候,如果他心里对这个人充满敌意却又无法赶上,它就会产生一种怨恨,这种怨恨就会像是原子裂变,迅速地控制住这个人的心灵,以至于让他会做出疯狂甚至是恶毒的行为。


那么,现在的爱国青年们就是这样。美国强大、科技发达、朋友众多、人品极好,而自己热爱的祖国科技是山寨的,财富是虚幻的,而且要朋友没朋友,要面子没面子,而又想跟美国一争高下,争不过怎么办?不是向人家学习,争取学到人家的优点,而是怨恨。而怨恨要表达,直接去骂特朗普又不敢,甚至骂胖彭也哆嗦。骂谁?骂一个安全的,不会招致麻烦的人,那就是身为华裔,出生在台湾,而且嫁了个美国人并且没有官方身份的庄祖宜。


欺负女人,欺负台湾女人,这就是爱国。这特么是爱国?在我看来,这是特么人品不好。用爱国的方式辱骂一个女人,用爱国的方式给一个热爱生活,对成都充满感情的优雅女人安上莫须有的罪名,这样的爱国其实就是在向全世界展示这个国家某一部分人的人品,如果外界觉得你们这个国家的人都是如此无礼、颟顸、粗鲁,这样的国家谁还敢来?【私人微信号:hulanpangzi42】


无论你有任何道理,如何深爱祖国,这都不能成为你辱骂一个女人的理由。更不能因为你有爱国的动机,就可以肆意妄为。因为,行为的恶劣无法证明动机的正当,只能证明你智商不足。最重要的是,爱国青年一定要明白一个道理:骂人不但有损自己的人格,也有损国格。你损害了国格,你还说你爱这个国家?你脑子没进水吧?


==============

作者:体育老师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07-28 09:31:03

羡慕嫉妒恨,然后是揑软柿子,人性丑恶的一面。

回复 | 4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07-27 17:55:45

主要是这个领事家庭的收入和生活作风以及美帝的政府制度,叫党国的任何官员情何以堪?让与党国心连心的高低级五毛为我党官员感同身受,习惯性地歇斯底里。

是不是台湾人,是不是女人根本没关系。看当年骆家辉大使上任,一个黄皮肤的几代美国人,也不是受到类似待遇?那时我党还有个芮成钢同志...

回复 | 7
作者:体育老师留言时间:2020-07-27 11:55:25

积全国之戾气,攻击一个女人。厉害呀我的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