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6日星期四

RE 为何某些美籍华人总是自做多情?

 为何某些美籍华人总是自做多情?

首先声明,这里的”自做多情”并非贬义。而是属于非理性思考下, 传统及党国文化熏陶下的某些群体的惯性”人之常情”。2023年的春节, 注定要成为中国近代史的重要里程碑。从三年前开始的武汉封城, 接着病毒清零, 突然应阳尽阳, 到你知我知心照不宣的应死尽死, 中国人坐上了过山车。一路厉害的喧嚣后,困惑的躺平, 拿出无奈的白纸,直接进入痛失精英和亲人的悲哀境界。那些没有丝毫人性尊严的生命化为泥土的粗暴过程, 牵动了无数海内外华人的心, 触及了人类灵魂最深处的痛苦伤疤。三年疫情在美国,虽然近期周围有人病毒阳性, 但认识的诸多家庭里,却从未听说过谁因为新冠而死, 甚至住过院。可怕的三年百万病死数目仅在新闻里出现,但更多的刺激还是在微信里,几乎没有视觉的感受。

传统社会多有帮派的文化,等级森严,但上帝主宰的生杀权却一视同仁。美籍华人大多躲过了人为的灾难,这是上苍的祝福。从微信看"神州大地", 多是雾里看花,决不能全信, 只能微微地体会。而在美华人或美籍华人大多有广泛的大陆联结, 自然也难逃感情的纠结。新春佳节, 更是牵动了无数华裔家庭的脉搏。节前各微信群内变阳的,白肺的,插管的和过世的消息大量涌现。大江南北都有许多人故意违反上意,将医院, 火葬场, 荒郊野外,甚至家中处理遗体的视频摆上网络,流通海外,数量之多令人残不忍睹。在本人认识的人里, 父辈中有院士,高官和将军多人的死讯传出。大量“精英”的折损, 对社会的激烈震荡,产生的心里效应无法估量。中国历史上的瘟疫等灾难多的是, 但有各地大量视频记录为证的大灾难, 此次应开了先河。

节(劫)后的美籍华人社区, 受到春节吉祥文化的影响, 开始对疫情沉默。两大事件支配了2023年的春节。第一是枪击事件,先后发生在南加的蒙特利公园,北加的半月湾和奥克兰。消息一出,某些人想当然地认为是”种族歧视”,华人受到欺负了。而事后证实,前两件都为老年华人所为。看来, 华人受到的最大歧视还是在自己的社区, 根源还是阴魂不散的党国势利文化,或是精神问题困扰。老人的自做多情应该多过青年人,过不了自己的心里关口, 小小个人事件就可能受到刺激, 拿起枪来”爽”一下,结果是无辜生命的完结。

别以为”爽”一下,仅是这两个老年枪手的专利。另一件”爽一下”影响到了更多的海外华人,容后分析。第二件是熬过三年的美籍华人的访华心绪,开始高涨。探望父母, 探亲会友,自由出行是文明社会的基本人权。隔离了三年,归心似箭,本无可非议。有些人为探望病重的亲人或奔丧,早已哭干了眼泪,无论海外华人是否有情有义,对岸却稳如磐石,不为所动。

我收到了多次信息, 要求参与集体签名,恢复十年多次的访华签证。似乎受到了压力的影响, 大陆被迫做出了回应。同以往一样, 绝不会完全屈从“民意”,哼哼,你们这些人算老几?旧的已付了钱的签证(契约)就是不恢复,但又怕事闹大,结果弯弯绕极多的政策出台, 我就不一一例举了。比如LA总领馆目前每天签证预约名额仅150人, 代办黄牛每天也在抢。其它人为设置的障碍更多了,过去许多人看中的“高等华人”现在不得不低头,为访华签证操碎了心。

除了签名呼吁,还有人发文呐喊:提醒自己多么“爱国爱党”,为地震捐过款,为武汉封城囤过口罩, 买过药品。。。好像作为交换,不该现在受到低等华人的待遇。为何说自做多情呢? 因为这些事,许多人包括本人都做过,但这不是等价交换的筹码。你帮助过的人,多数不是今天给你麻烦的人。许多人想到签证的困惑和程序的不公,像是吃了一顿木棍, 忿忿不平,谁叫你的亲人是别人手中的人质呢?难道大陆政权是黑帮团伙? 不错,这正是本文要提醒你的事实。如果有人对镰刀斧头帮的历史和文化,还有自做多情的认知或不舍,请翻看以往的旧文。

几乎肯定有人会持有异议,那就请看事实的根据吧!目前大陆开放的签证申请,填表要求如同审讯犯人,借机要彻底摸清你在国内亲属的“海外关系”。这些招数,文革期间都出现过,你的行为可能为你在国内的亲属带来巨大的风险和生存的危机。残酷迫害有“海外关系者,不需要任何理由,这是黑帮国的历史。请见体育老师网友上传的犯人填表汇报。

  

02ae0221华十年签.jpg

有些人脑子还未开窍,还自做多情的认为自己是“爱国爱党”的美籍华人。让我再捅破一下窗户纸: 你就是“祖国”的敌人!“党国”的叛徒。能让你填签证表,已经是皇恩浩荡了, 如果能让你过关, 还不老老实实山呼万岁? 美籍华人被推到前线受煎熬, 归根结底还是中共的”中国梦”惹的祸。南海纠纷, 病毒扩散,世贸违约,战狼外交…一步一个脚印,得罪了全世界。请别告诉我,他还有几个臭名昭著的穷哥们在抱团取暖,都是些秋后的蚂蚱在扑腾。

美国是西方世界公认的老大,但这个国家不会没有社会问题,古今中外也没有这样的国家。国际规则被肆意破坏,她当然是围剿中共的主力。中共得钱得利的好日子里,时不时会找出一千个理由,强调肉麻的夫妻同床关系,有些美籍华人竟自做多情,真的认为自己是天之骄子了。事实也许是这样, 美籍华人大多在文化,经济,教育等许多方面,都是佼佼者,属于相对优秀的族群。但也会出现精神状况崩溃的枪手,和数量巨大自做多情的吹鼓手。面对天翻地覆的国际关系变革, 美籍华人将是一群脆弱的团体。阁下的亲情被绑架是事实, 但仍有基本的人权保障和自由的选择,您实在不必对黑帮抱有任何期待和盼望。

回到办签证的实际问题。不敢面对美国老大,调整调戏一下这群天之骄子有何不爽? 还敢签名聚众惹事? 还真的以为自己是高等华人? 还提什么地震捐款,圈过口罩,囤过药品,太自做多情了。 看过"上海滩"吗? 知道黑帮怎么对付敌方手下的马仔吗? 这些事情, 受文明教育的人不大容易理解。黑帮们不会因为你的嘴巴甜, “爱国爱党”的小小意思,会对你另眼相看。镰刀斧头帮要求你舍命为主,比如休斯敦领馆闭馆,没见你有一个人上街?在尔湾党妈都为你准备好了”华人武装“示范,你装没看见。。。在帮头眼里, 港台高过你,日韩更高过你,美英俄高你百倍。哭(苦)日子还在后头呢!

行文至此, 一定有人会不以为然, 继续为对岸的行为辩解。落实习的"斗争"大棋, 牺牲点亲情算个啥? 告诉你个天大的秘密: 别以为审讯犯人似的签证申请是针对所有外国人的!不信?上网查查,目前只有美籍华人享受这个国宝级待遇。当然也有几个陪衬的国家,但不是专挑华人。

是不是有点老年枪手的感觉?太爽了!

=================


作者:天雅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3-01-28 18:33:22

别说政治领域,就一般的职场,几十年来,我有一个原则,不找中国人,犹其大陆来的中国人做老板的工。其次是老印。。。别说照顾,有事别先踩你就算客气的了。老印正相反,只用本族裔的,马屁一级,你做事,他拿credit, talk the talk.

回复 | 0
作者:蔚河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3-01-28 16:26:33

撇子,还记得你的万维名篇:“中国人 vs 加国狗”吗?拿中国身份压你不就是拿中国人压加国狗嘛,咋能压得住呢,是吧?没办法,才拿宗主国的身份和你PK,增加点份量。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留言时间:2023-01-28 14:16:16

中国人里有很多人有一种糊涂的认识。他们以为中国人会照顾中国人。被中国人统治总比被外国人统治好。没想到中国人里有一种恶劣特性:宰熟!很多中国人宰外国人不敢下狠手,但宰割熟人比谁都狠。在政治领域,这种特点表现得尤其突出!很多人之所以非常爱国爱人民,其实那是因为他可以狠狠地宰割人民,宰割韭菜!他们对中国人的爱,其实就是骗子对傻子的爱!骗子不爱傻子天诛地灭!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蔚河留言时间:2023-01-28 14:07:18

【哈哈,撇子,主要是因为看你有了加籍不服气。洗盘子的都能在北美混下来,咱好歹是读书出来的,不混个美国身份难道还不如洗盘子的?】

华山说的话,总是自己打自己的嘴巴。自己一直以来都是讨厌美国,骂美国搞霸权,现在又来羡慕美国了,又在跟别人比身份,想用“美国身份”把“加国身份”比下去!你这么爱国,为何不用你伟大党妈的祖国身份去压制大家拿的身份?你自己都觉得“美国身份”高人一点,你还有什麽脸面去希望别人爱你的党国?华山的屁股永远比嘴巴和脑子聪明。嘴巴和脑子可以胡说八道,但自己的屁股永远不会听从!

回复 | 2
作者:蔚河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3-01-28 12:03:30

哈哈,撇子,主要是因为看你有了加籍不服气。洗盘子的都能在北美混下来,咱好歹是读书出来的,不混个美国身份难道还不如洗盘子的?

当年撇子来了一篇”中国人 vs 加国狗“,颇为洋洋自得。不料你那挚友闲人不干了,急忙冲上一篇”中国人不如美国狗“。虽然两位都在骂中国,但根据间接比较法,大家拿还是比美丽坚低了一个层次。既然美国是灯塔国,撇子还常常用含糊不清的”北美“来代替美国,给美国华人当教师爷说教(很少给加国华人上课),干嘛不直接南漂过来?美加边境不像美墨边境,现在还没修墙(已经有这方面的动议),南漂还来得及。

如果是因为加国中领馆搞回中国签证没像美国这么难,撇子想方便再回中国干大事,那就是另外一回事。

文某也是,几年来从海事专家变成黄牛党,是九评卖不出去了,还是黄牛党更易发挥你的潜能?


回复 | 1
作者:文庙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3-01-28 07:27:54

“你这样讨厌美国,热爱中国的人居然也入籍美国了!你加入美籍,不觉得自己背叛祖宗了?你的祖宗见你这样口是心非,也会对你无限鄙视的!”

祖国人民清楚的很, 对海外的“爱国粉”早看透了。

回复 | 2
作者:文庙 回复 蔚河留言时间:2023-01-28 07:24:38

华山, 好久不见,新年好? 上次听说您回国为大大效力, 计划写好了?回来要整改万维? 结果小龙鱼调走, 来了稗草。

万维十来年下来, 调出调进, 妄评员都是一个问题:逻辑混乱或没有逻辑, 也没有整理分析的能力。给祖国丢脸了。

不过, 那个习丢的脸还少吗?

恕俺直言, 你这么卖力, 还拿着无用的“十年签证”? 要去找黄牛?冤不冤?俺可是进出自由, 一直偷着乐呢!“博主的好友圈里,过去就有直接求助帮写假证明混美国身份的,看来这都是干这行的老手,根本不用耽心,哪还要去签名请愿?” 这话, 你还真说对了一半?

我提到护照, 你又跑题了。俺的好友圈里, 谁能领到护照(包括HK), 签证,通行证,,,咋领的, 网上贴的要求, 与黄牛要价的区别, 俺清楚的很。看着你们领馆人的爽的面容,与老枪手有何区别?

你怀疑体老的“犯人审查签证表”是假的?小心黄牛党找你算账!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蔚河留言时间:2023-01-28 04:48:47

【最后表个态,支持华裔的要求恢复十年签证的要求。因为咱也有十年签证,不想让它作废,当然也没填写“家人不详”的勇气。】

哈哈,华山,你这种人该骂!你这样讨厌美国,热爱中国的人居然也入籍美国了!你加入美籍,不觉得自己背叛祖宗了?你的祖宗见你这样口是心非,也会对你无限鄙视的!

回复 | 3
作者:蔚河 回复 文庙留言时间:2023-01-27 17:07:00

文先生,你也太杠过头了。这儿谈的是签证,不是护照。有谁向中领馆同时申请中国签证与中国护照去的?

爪四家的确实申请了新的签证,大概有急事,否则现存的十年签证大多数没有过期,何必作废?而且如果中共敢干这一次,未必不敢干第二次,这新的十年签证大概率的又是一次短期单访了。

爪四用的是网络申请,看来是比领馆公开申请表增加了项目,譬如学习与工作经历。但别的还有待核实,譬如需要现今上司的信息与十年收入要求,这还等爪四和其他人更多的证实。

实际上对于博主来说,这都不是事儿。“我和家人, 过去就尽量不详, 无法查证”。家人都不详,无法查证,绝对好主意。爪四文章中说,现如今不要求提供“俺爹是吾爹”的证明文件,这就更好混了。直接填上“爹妈不详”,无学历,无工作,不就一键过关?博主的好友圈里,过去就有直接求助帮写假证明混美国身份的,看来这都是干这行的老手,根本不用耽心,哪还要去签名请愿?

再看体师的那张签证申请单,不看内容,单看右上角手写的几行字,非常有趣。中共签证费是$147,有二百五需要帮助的,再加$250,还要报上额外的十年收入等,就差社安号和银行帐号了。恐怕等不到中领馆,这些信息早就收集好准备卖钱了。美国华人,常常会接到这样的电话,“这是中领馆,你有文件寄到我们这儿,请确认”。估计这些都是一伙子的,专骗二百五。

最后表个态,支持华裔的要求恢复十年签证的要求。因为咱也有十年签证,不想让它作废,当然也没填写“家人不详”的勇气。


回复 | 0
作者:文庙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3-01-27 12:28:59

它们是一个路子, 故意整的非常复杂, 逼你去找黄牛, 然后通过黄牛套取许多个人隐私, 集中送中。 万一被人指责, 就说官网未提(见下留言), 或推到黄牛身上。


“在澳大利亚,中领馆一般不直接接受签证申请,而要由外包的签证服务中心 --- 也是一副衙门气派的,来处理签证申请。费用当然要比公开的签证费要高出一大截。”

回复 | 4
作者:文庙 回复 thevessel留言时间:2023-01-27 12:24:35

他们只是出来,要完成任务,打脸也无所谓。

看他们的主子要脸吗?

回复 | 2
作者:thevessel留言时间:2023-01-27 12:13:00

也不知道白操、违和这些五毛在这里发帖是啥意思?给海外华人看,那你也要讲些事实,这些事大家基本都经过,那不是等着被打脸吗!要是给强力的看,可以胡编乱造。现在墙里也可以看万维了?

回复 | 3
作者:文庙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3-01-27 11:08:26

提前布局, 尽量拿到所有韭菜的软肋, 必要时行动。 老毛当年为集权, 必须搞掉所有有文化的, 有海外关系的。。。

文革期间, 尤其是北方或党政军的要害部门, 因“海外关系”交代不清, 而被迫害致死的, 何止成千上万?南方多“海外关系”, 情况好一点。甚至49年前已经病亡的, 也可能被列为“海外关系“, 或是否潜伏下来, 要深挖查清楚, 许多多个家属被关押,受尽折磨和痛苦。现在50岁以下的, 根本没经历过。而70左右的习, 自62年就吃尽苦头, 自然知道巩固权力的门路。
目前习当局正朝向那个目标推进, 留学归国人员将被渐渐拔除。时间会告知一切, 除非政局大变, 黑帮倒台。

回复 | 3
作者:Siubuding 回复 文庙留言时间:2023-01-27 10:30:07

爪四哥同志刚刚发布《纽约中领馆签证记》,“填写从高中开始的学历,以及大学毕业后的工作简历,也费了不少时间。这两项申请签证骚操作,在俺看来,纯属脱了裤子放屁:多此一举。(放屁就放屁,干啥还要举?)申请个回国签证,跟学历工作简历有个毛关系?!难道从未读过书的无业游民,就没资格回国了?“


在澳大利亚,中领馆一般不直接接受签证申请,而要由外包的签证服务中心 --- 也是一副衙门气派的,来处理签证申请。费用当然要比公开的签证费要高出一大截。


回复 | 1
作者:文庙 回复 文庙留言时间:2023-01-27 07:50:39

这些安排是统一行动的, 网上公开的表格与实际要求完全不一致。 政治目的明显, 当然也想通过特别“审讯交待表格”, 物色可控制或勒索的对象。
不要低估黑帮的文化。

回复 | 5
作者:文庙 回复 镢头留言时间:2023-01-27 07:39:59

本篇讲的是专门,特别针对美籍华人独一群体的特别“审讯交待表格”, 完全是政治目的,别胡扯了。

早有报道, 中共在个别内地城乡, 秘密通过街道,单位等进行“海外关系”摸底, 但又怕公众知道广传。

中共的目的是恐唬民众, 于数码控制一样, 监视民众。


这是黑帮文化,独裁专制的特点。


“同样,中国也对等的要求美国公民赴华前要申请入境签证,哪怕是美籍华人,既然他们已经是美国公民,中国没有给他们特殊的待遇,并不过分。至于申请入境签证所需材料,费用等等,都是国家主权范畴,各国都有不同的要求和收费,你如果不愿意,只好就放弃罢了,怎么能跟“搏夺人权”同等?”

回复 | 4
作者:文庙 回复 蔚河留言时间:2023-01-27 07:30:55

是吗?中领馆的网上标准要求, 与实际要求相差甚远, 别洗涤了。

瓜哥刚去过, 已经核实了。

另外不同的是护照申请,网上标准与实际完全不同。

明显摆到网上, 不是被抓个正?


"中领馆申请赴中国签证表可以在网上查寻,与过去的申请表无多大差异。"

回复 | 8
作者:镢头 回复 体育老师留言时间:2023-01-27 05:29:21

拜读过体育老师的不少博文,大多都觉得不错,但是这次体育老师说的:“要求回出生地的美籍华人签证,就是搏夺人权,和要求其他国籍人办签证不是一回事”,这个观点大大出乎我的意料,莫非是由他人代写?

要求入境签证是一个国家的主权范围,往往是对等的:比如,美国要求中国公民要提前申请入境签证,同样,中国也对等的要求美国公民赴华前要申请入境签证,哪怕是美籍华人,既然他们已经是美国公民,中国没有给他们特殊的待遇,并不过分。至于申请入境签证所需材料,费用等等,都是国家主权范畴,各国都有不同的要求和收费,你如果不愿意,只好就放弃罢了,怎么能跟“搏夺人权”同等?咱中国人一直呼吁中国政府承认双重国籍,无非是看中一点: 回国方便。但是,如果你问海外华人:如果中国政府承认双重国籍,而且要求所有持中国国籍人士无论居住在哪里都要交纳所得税,你们还要保留中国籍吗?我怀疑大多数的海外华人恐怕会放弃中国籍。美国有的州不也是要求居住该州的美国公民无论在哪儿工作,都要向美国缴纳收入税吗?那如果中国政府再要求所以中国公民,40岁以下的必须在中国服兵役2-3年呢?恐怕没有多少“爱国华人”踊跃参军吧?


回复 | 2
作者:蔚河留言时间:2023-01-26 23:54:14

中领馆申请赴中国签证表可以在网上查寻,与过去的申请表无多大差异。没见有什么要求公司开始上班日期,上司信息,年收入,高中地址等要求。

当然,体师提供的这张万维版中国签证申请表代表的广大革命群众的美好愿望,可以理解。

回复 | 3
作者:蔚河 回复 体育老师留言时间:2023-01-26 22:59:34

万维这年头,造谣是必备的技能。这位顶级体师居然攻击别人造谣,难以置信。似乎要垄断这个新兴产业,只能是独家神器。

谷爱凌被学校开除至今,居然学业依然,成绩优异,是否太让人失望,违反大多数革命群众的愿望?

回复 | 4
作者:文庙 回复 文庙留言时间:2023-01-26 20:51:52

德州“排华”案, 俺等着加州呢! 其实德州买房的比例极小, 不成气候。

回复 | 1
作者:文庙留言时间:2023-01-26 20:48:17

“我有自做多情的同情,有诗为证” 写的好!

我又何尝不是自做多情?看到老共评论员的愤怒,称本人有老枪手类似的爽。

哈哈,有趣。看到被激怒,超爽。

回复 | 5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3-01-26 20:14:10

对于这些自做多情的海华,我有自做多情的同情,有诗为证:


新中国的俗与禁

2023-01-15


移风易俗新禁多

共产教育多成果

几代新人已长成

谁敢辱华众齐?


主席神话要延续

2022-12-10


主席神话要延续

与时俱进玩通俗

太祖早传叼盘技

老少粉红易入局


题德州“排华”案冲出的一群耗子

2023-01-20


清除耗子殃池鱼,

普渡众生由劝恕。

莫忘冤头是中共,

群众互斗党作主。


谁数典忘其祖?

2022-09-16


忘祖祖师是太祖

粉红数典忘其祖

伟大慈父斯大林

逝世我党太祖悼


粉红与党渡时艰

2022-03-01


粉红与党渡时艰

体谅大国外交难

男儿习帝保京畿

忍辱负重惯不堪


苟活更须梦不醒

2020-04-27


我党仍然伟光正

亿万粉红更护旗

自信建基强国梦

苟活更须梦不醒


题驻乌克兰爱国华侨的爱国热情

2022-02-26


强国外交奏凯歌

内外粉红齐得瑟

国旗护体胜鸡血

自干自残难自得


步调一致听指挥

韭菜自High窝囊废

怨天怨地不怨党

只缘宣传总到位


回复 | 0
作者:文庙 回复 马驹小留言时间:2023-01-26 19:41:53

“胡说八道”, 驻万维的审评员经久不衰。不胡说八道, 还能说啥?

也挺辛苦的。

回复 | 2
作者:文庙 回复 体育老师留言时间:2023-01-26 19:39:28

造谣本身就是任务, 符不符合逻辑, 不在乎。

美国的签证政策是公开的, 透明的。针对个别国家的政策, 必有法律的依据。

有几个国家会对自己的“同胞” 出如此下策? 除了变态还是变态。

回复 | 7
作者:文庙 回复 Firefox01留言时间:2023-01-26 19:35:41

对祖国的幻想和认知的缺陷, 值得深思。

回复 | 2
作者:Firefox01留言时间:2023-01-26 17:56:18

"自作多情”的还真不少。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回复 白草留言时间:2023-01-26 16:42:48

【我记得一次为70岁老头申请签证,回答的问题不仅有,你是否是纳粹,还有你是否打算来美国卖淫。】

万维网友们,除了极少数出生于美国的,都是持各种签证进关的,体老持H1-B签证。见过或听过白草先生列举的问题吗?

如果没有,就是造谣了。


回复 | 6
作者:马驹小 回复 白草留言时间:2023-01-26 16:12:53

又胡说八道, 只有申请美国绿卡和公民时才问你是否加入过CCP或纳粹。

回复 | 7
作者:白草留言时间:2023-01-26 15:32:43

这个表格能比美国签证的表格还多吗?我记得一次为70岁老头申请签证,回答的问题不仅有,你是否是纳粹,还有你是否打算来美国卖淫。这么隐私的问题问得直截了当。你看有人哭吗?

回复 | 1
作者:文庙 回复 体育老师留言时间:2023-01-26 15:24:06

“香港出生的终生有香港身份证,台湾出生的终生有台湾国籍,大陆出生的就应该有合法大陆身份证。” 中共治下, 根本是没有平等自由机会的。


回复 | 9
作者:文庙 回复 体育老师留言时间:2023-01-26 15:21:56


黑帮文化恨死了任何有民主意味的想法:“有人想聚众上访,我就说肯定是徙劳。和种鸦片就能维续的什么斗,斗不过的!”

回复 | 8
作者:文庙 回复 转个帖留言时间:2023-01-26 15:20:50

总结的真好!


奴才

跪惯了

忍气吞声

见官矮一截

自认爱国人士

党眼里可以利用

实质上都是叛逃奴

替党打冲锋引火烧身



回复 | 10
作者:文庙 回复 体育老师留言时间:2023-01-26 15:17:47

正好在半月湾海滩开party, 看到您的博文, 马上下载了照片。在场的人有大陆的, 港台的, 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中共的鸡贼非常可恶, 港人现在也可在美办护,根本是另一种态度, 没有任何要求。具体的步奏和政审,不会摆上网。两下对比, 一目了然。

网友应该谢谢您!

回复 | 6
作者:体育老师留言时间:2023-01-26 14:34:30

香港出生的终生有香港身份证,台湾出生的终生有台湾国籍,大陆出生的就应该有合法大陆身份证。

回复 | 2
作者:体育老师留言时间:2023-01-26 14:29:53

其中有一项是签证要求经济担保,美签也是要经济担保的。伟大国别的学不来,驴唇不对马嘴的抄作业是很能的。

要求回出生地的美籍华人签证,就是搏夺人权,和要求其他国籍人办签证不是一回事。



回复 | 5
作者:体育老师留言时间:2023-01-26 14:18:27

前几日,有人想聚众上访,我就说肯定是徙劳。和种鸦片就能维续的什么斗,斗不过的!

回复 | 8
作者:转个帖留言时间:2023-01-26 13:49:07

奴才

跪惯了

忍气吞声

见官矮一截

自认爱国人士

党眼里可以利用

实质上都是叛逃奴

替党打冲锋引火烧身

回复 | 3
作者:文庙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3-01-26 13:28:46

我和家人, 过去就尽量不详, 无法查证。

回复 | 3
作者:文庙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3-01-26 13:26:58

说的是事实, 但许多人怕得罪党妈, 认为自己是无辜的, 有多次“爱党爱国”的具体表现。

还有的人拼命参与和组织社团的统战工作。

所以如实照填, 因为党会保我。

一但让你舍命的任务 ,没完成, 你的亲属就惨了。


回复 | 5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3-01-26 11:55:05

若因为某些原因要回祖国,特别是要探访比祖国还老的亲人的话,你若不想为党自绑的话,填资料时尽量不详便是,我党根本没可能查实申请人资料的千分之一。我自己就常做查证的工作,due diligence, 成本时很高的,费时费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 朱镕基==社会主义制度框架的掘墓人

  朱镕基==社会主义制度框架的掘墓人 ====================== 作者: Siubuding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4-11-30 16:25:26 文是指语文,文学和人文。 回复  |  0 作者: Siubuding  回复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