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4日星期一

RE 中共历史不能挖的三大茅坑

 中共历史不能挖的三大茅坑

因为刚才看到雨村博友大饥荒六十二周年祭,转帖老农民关于大跃进大饥荒的纪念文章,俺想起了自己过去有关大饥荒的几篇博文,最重要的是俺一个没有申请登记专利的专利发现:大跃进期间中共官方没有任何国营农场亩产万斤的宣传报道, 从而证明了大跃进大饥荒,是毛和同党一手精心谋划制造的,用农民骷髅换取卢布工业化的“伟大成功”。俺这篇博文确实不过时:

为何大跃进期间没有国营农场“亩产万斤”?

俺同时还发现了俺自己六年前的一个跟帖评论,标记了中共历史不能挖的三个大茅坑。这也应该登记一哈专利吧: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6-01-04 21:27:31

中共历史,有这样几个大茅坑,不能挖。
第一是六四——挖了就挖走邓时代往后的中共的执政合法性。
第二是文革——不挖,邓小平等复辟走资派没有合法性,深挖了,中共整体没有合法性。
第三是大跃进——挖深了,不但是中共没有执政合法性,而且会被归纳到人类有史以来最残暴狡诈愚狂的统治集团之列-----远远超越秦始皇与希特勒斯大林。
这三个毛坑连在一起,是一条红线——用二十万人头换二十年稳定,用四海翻腾云水怒来博得主席的欢颜,用亿万农奴的骷髅换取卢布实现现代化。这样一个基本基础的残暴恐怖理性算计构筑的现代中共国,是现代中国崛起的秘诀,可这不但是中华民族的厄运,也是人类的噩梦。因为顺着这个思路逻辑,假如哪天世界能源大危机,中国领导人完全可以考虑实施用四亿子民熬油,供党国和其他十亿人享用。相比较于八抬大轿,用人油驱动豪华坐车甚至飞机,将会是现代化的一个创举和体现。



==============


作者:Siubuding 回复 llyismyson留言时间:2022-04-11 14:28:51

其中明抢的一个具体例子就是房地产。1949年之后几年之间以全民所有制/公有制收去几乎所有私人地产房产,在其后一系列运动中把残羹也没收。普天之下皆党土。然而,在8964之后,把这些以社会主义公有制名义收的地,以资本主义方式和发达资本主义国家价格来变现,大头由各级政府和中共权贵得,中头由房地产公司的(很多还是权贵的白手套),小头由某些散兵炒房者得。使大众成房奴是我党割韭菜的重要方式。


如此相对,欧洲殖民者在北美大陆以各种方式夺取土著的土地。然而,有几点根本不同:

1. 印第安人以游牧和打猎为主,并无明确土地所有权的概念。

2. 欧洲殖民者有通过购买的方式从印第安人部落购买大面积的土地。

3. 印第安人到最后还是有保留地。


当然,欧洲殖民者在北美对土著的的所作所为,不是高大上的,有很多阴险计谋,血腥的和直接抢夺的(驱逐到保留地)。只有加拿大处理得比较人道,即使从今天的角度来看。


欧洲殖民者在南亚次大陆和东南亚这些已经有成体系地权概念的地区,基本尊重原来的土地所有权。


所以,有人说中共的统治是内殖民,是很有道理的。此内殖民统治,比起欧洲殖民者的殖民统治,更残酷,抢夺得更劲,还能令韭菜赞镰刀。


回复 | 0
作者:llyismyson 回复 蔚河留言时间:2022-04-11 07:22:49

实际情况是,六四之前的整个1980年代,在大方向上中共在改恶从善,而六四枪一响,小偷变明抢,中共又恢复了土匪本色,我是流氓我怕谁?把人民群众踩到了脚底下,使之成为任人宰割的韭菜。

回复 | 4
作者:llyismyson 回复 蔚河留言时间:2022-04-11 07:16:23

你凭什么说,只有六四大屠杀,中国经济才会腾飞?六四不屠杀,中国就会颜色革命?

回复 | 2
作者:llyismyson 回复 蔚河留言时间:2022-04-11 07:13:52

胡说八道是你的权利,我坚决维护。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蔚河留言时间:2022-04-10 20:48:32

哈哈哈,“沉舟侧畔,病树前头”, 你说毛跃进文革是沉舟病树?俺举报你啊。

回复 | 2
作者:蔚河留言时间:2022-04-10 18:49:07

第一点绝对不是坑。正因为六四后中国经济腾飞,才有中共执政的合法性。否则,颜色革命,经济下滑,如同乌克兰,那才是真正的败家子,才会被中国人民抛弃。

中共近年来对六四的定性一直为“暴乱”与“动乱”。没事去翻翻。人家提得很清楚,你是自个儿在那儿臆想别人不提,那只能是你自个儿的事情。别人当下的事情众多,没别要想你们那样,无所事事,永远在大饥荒与六四中寻求乐趣。

沉舟侧畔,病树前头。8964相当于一剂疫苗,虽一些反应,但避免了今日乌克兰式的悲惨命运,还是中国人民的一件幸事。

三十三年,望中犹记,无为在歧路。有谁问,廉颇老矣,尚能饭否?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Shanechen留言时间:2022-04-10 16:07:21

包子又要挖下几个大坑:全民脱贫(叫花子都有富裕证),抗疫清零。还不说领先世界三百年的与俄罗斯上不封顶的“命运共同体”。

回复 | 5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Shanechen留言时间:2022-04-10 16:04:28

是呀, 这个坑俺早在十几年前包子带上博士帽时就开挖了,让他敲木鱼唱过了一段散曲。这不但只是恶劣到大清公开以银子买官,令科举制度迅速彻底腐败,而是灌水把中国整个大学科研学术制度名声全部败坏,只要三个博士:毛博士习博士加上一个美国进贡的唐俊“西太大”博士。后来还有一个“千人计划”, 把成千上万在美国搞学术的华人坑了。还以一个孔子学院, 比毛红卫兵把孔庙孔林烧了还惨。亲参见:《唐骏习大毛孙三博士唱散曲》

https://blog.creaders.net/u/3068/201007/65863.html

回复 | 4
作者:Shanechen留言时间:2022-04-10 14:04:09

还有个不大不小很尴尬的坑:高官在职研究生学历。

似乎踩了刹车了。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4-10 01:19:13

Talk about高智商,高智慧,阿妞耶。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4-10 00:53:57

是的,是slav斯拉夫死拉夫模式,本性就是如此。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4-10 00:09:54

"可怜现代中国人, 还对中共这样饿死几千万亲人无动于衷。‘

我想不是这样简单的。这次上海封城,如果也出现多处饿死人,而且持续不断,我认为就可能会不一样。这个需要一个比例,因为华人是literal思维占主要,死的只要不是自己,基本就没什么,有人还感到自己没死幸运呢。比如上海算2500万人,如果1%挨饿,结果死10% of 1%,25000人,我认为华人还会是”无动于衷“的,更不用说政府封锁消息了。 华人的”无动于衷“,从思维习惯层面来说,是只顾眼前,不愿意思考未来,更谈不上未来可能的灾难,反正没有党,没有习主席,自己什么都不是。再说,中国”脱贫“了,比如上海,过去几十年,总体来说,人们对自己的生活质量的一步步提升,即便不是完全满意,也还是感到不错的,会认为饿死人不会再发生了,党自己纠正了自己的错,哈哈。这是中国人的宿命,不见棺材不落泪,一个太容易被控制和玩弄的族群,我想,从源头看,恐怕是slave模式,本性就是如此。问题是现在的美国西方也慢慢变成这样,人们跟着政府和政客起哄,只顾眼前,不愿意思考未来,更谈不上未来可能的灾难,是不是也会是这个归属?但愿美国西方不要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我感到slavery是本质,目前只是版本不同而已。

回复 | 4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三都瓠瓜留言时间:2022-04-10 00:06:01

其实中共还有一个大茅坑是不能挖的:知青上山下乡与工农兵学员。习粉毛粉愚不可及, 在习李两个知青做了皇帝宰相之后,大张旗鼓在这两个茅坑上做法唱戏,拍马屁拍出来臭烘烘哗哗流的党屎毛粪。

回复 | 3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4-09 19:42:48


把在老贫农博文里的跟帖搬来回归本文茅坑:(一冰)【是否因为下边吹牛撒谎造成的,村骗县,县骗乡,一直骗到国务院。】

(老贫农)不是这样,完全相反。浮夸风的根子在毛泽东,他要超英赶美,向各地下达高指标,然后一级压一级。你想,生产队如果把预计的产量报得很高,他就必须要交这么多的粮食,最后连口粮都没有了。上级逼迫下级多报产量,否则就要挨批斗、撤职甚至关押。

这就叫上有好者,下必甚焉。就象搞个人崇拜一样,因为上面需要,所以下面才去迎合。

------

这是在承认有大饥荒的基础上非常重要的正本清源!在这一个基础上, 再要认识到, 为何毛泽东与整个中共, 为何要从上到下制造“亩产万斤放卫星”?为何不让国营农场参与亩产万斤比赛?是为了骗赫鲁晓夫与艾森豪威尔肯尼迪蒋介石吗?为何只有彭德怀一个人敢上万言书痛陈大跃进大失败大饥荒?贵为政治局委员, 彭德怀也不敢说出完全的真相, 就是老毛与中共用那个用狗吃辣椒方式,要诱导加强迫农民交出所有粮食, 甚至包括种子粮,去换取苏联工业设备军工技术, 加上异想天开地去与赫鲁晓晓争夺包括对东欧共产党的领导地位。 彭德怀差一点就和盘托出这个底子了。他出访波兰东德时, 面对波兰东德共产党领导坦承他们缺食物,万分感谢中国把吃不完的香肠猪肉大米小麦全部低于国际平价卖给他们,并要求再向他们增加三倍的出口量。 彭德怀后来描述, 他听了这样的要求,立即心绞痛。

可怜现代中国人, 还对中共这样饿死几千万亲人无动于衷。 面对连篇累牍“亩产万斤”《人民日报》白纸黑字,要么干脆相信,否则无法解释!还说自己是读书人有逻辑理性思维,有起码人类良知正义感吗!要知道, 现在连普京也无法否认也不会去辩解卡廷惨案,与列宁斯大林抢粮制造的乌克兰饥荒!他只能说那是共产党的罪恶, 不能算到全体俄罗斯人头上。但是作为波兰人乌克兰人,认定那群共产党是你们俄罗斯人!


回复 | 6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转个帖留言时间:2022-04-09 19:40:04

哈哈哈,这就是天有绝人之路啊。

回复 | 2
作者:转个帖 回复 转个帖留言时间:2022-04-09 19:33:59

而且光头党反共,并不意味你就要拥共。“民主党派”在蒋光头那时候一屁股坐到共党怀里,后果如何?

回复 | 0
作者:转个帖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4-09 19:28:54

"但是在共产党不掌权的情况下"

"在共产党不具备武力,不掌控国家暴力的情况下"

阿妞不觉得这是两个不同的条件吗?波尔布特的共产党管你肤色对不对吗?

不如开溜,你也许既保住了性命也保住了良心。共党光党,一个屎味,就别挑挑拣拣的了。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4-09 19:02:59

See the source image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4-09 19:01:23

列宁派共产党是极左的四海一家的极权政党。率土之滨尽党奴。

国家社会主义工人党是极左的种族主义的极权政党。俄罗斯光头党只不过是东施效颦的种族主义团体。

@在共产党不具备武力,不掌控国家暴力的情况下,。。。

说得好。不过,那就不是伟光正中共了。都说“枪杆子里出政权”,也是“枪杆子里保政权”。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转个帖留言时间:2022-04-09 17:17:00

哈哈哈,好假设啊。在共产党不具备武力,不掌控国家暴力的情况下,“八大民主党派拥共复辟”,而只有光头党反共,这国人民很可爱啊,就让他们选择共产党吧。比较光头党与共产党,人们接受共产党还至少有这么样的活命选择:你即使出身大地主大资本家, 也可以选择背叛自己家庭,信仰共产主义来保命。而光头党不管你,你生来肤色不对,刨光头也不能保住你的脑袋啊。

回复 | 1
作者:转个帖留言时间:2022-04-09 16:47:08

“但是在共产党不掌权的情况下,俺不会不问青红皂白对任何反共的都支持, 比如光头党反共。”

若是此时只有光头党反共,而八大民主党派拥共复辟,阿妞站哪边?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4-08 22:58:53

@不得不接受爱尔兰完全独立


不是不得不。而是英式传统的妥协。


实力上来说,帝国完全可以轻易维护统一。但英国传统来说就是打完之后妥协,避免大规模血债。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4-08 21:10:06

从大饥荒引出爱尔兰独立, 顺带侃一哈。

爱尔兰在1801-1922年为大不列颠和爱尔兰联合王国的一个组成部分。1845年因为马铃薯欠收问题造成爱尔兰大饥荒,英国政府在能进口美洲粮食的情况下却未提供协助,造成爱尔兰人口减少了四分之一,让许多爱尔兰人对英国产生愤恨。1916年4月爱尔兰爆发了复活节起义。最后起义被镇压。1919年,大多数于1918年大选中当选的爱尔兰议员拒绝在英国下议院任职,他们自行组成了爱尔兰议会,并于1919年1月以独立的“爱尔兰共和国”的名义发布了单方独立宣言。在英爱战争(亦称爱尔兰独立战争)后,英爱双方代表达成英爱条约,给予爱尔兰合法的自治权,即自治领地位。爱尔兰成立爱尔兰自由邦,当时大英帝国全称为“大不列颠与爱尔兰联合王国”,统辖遍布全球殖民地的日不落帝国。 可是爱尔兰人就不愿意分享这一世界大帝国荣光,除了祖先被英国武力征服之外,1845年大饥荒, 是爱尔兰人决心脱离英国的刺心之痛, 没什么帝国荣光可以掩盖。后来英国不得不接受爱尔兰完全独立,甚至承认爱尔兰有最终和平统一全爱尔兰岛的选择权利, 还把自己国名改为“大不列颠与北爱尔兰联合王国”。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三都瓠瓜留言时间:2022-04-08 20:54:49

是的。但是这三个坑, 只要盯住一个深挖下去, 就可以埋葬中共。就如同波兰人只要挖卡廷惨案,乌克兰人只要挖大饥荒,就可以让普京都无颜称颂列宁斯大林,更让久加诺夫不敢去波兰乌克兰神游。爱尔兰人都还挖了一下大饥荒,就让英国王室不敢不让其独立。

回复 | 6
作者:三都瓠瓜留言时间:2022-04-08 17:30:43

他们的历史没有一个坑是可以让人挖的。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遍地是贪官留言时间:2022-04-08 16:32:09

哈哈, 好问题啊。共产党早已经回答啦:打着红旗反红旗,是要特别警惕的反革命啊。

复杂一点说,共产党是与任何“非我族类”都不相容的。因此只要你不是共产党, 你就是他的敌人, 也就打倒他的理由与冲动。这里面包括法西斯到共产党内部派别势力。共产党是极权专制,看见任何举起其他旗帜的就杀无赦。因此, 无论是法西斯还是社会民主党人反共, 在共产党专政条件下, 也不能扛着万字旗去反共,只能扛红旗,说老子不是反你共产党制度,而是反你们内部的几个混蛋。共产党掌权者内斗, 比如塔利班原教旨派与赫鲁晓夫派别内斗,也就当然是拥共反党啊。

所以, 俺的态度是,在共产党当权情况下, 谁反共俺都不反对不阻拦, 不管他们扛什么旗帜。但是在共产党不掌权的情况下,俺不会不问青红皂白对任何反共的都支持, 比如光头党反共。

比如万维, 就不是共产党掌权。因此在这里, 你不难发现, 不少拥共甚至崇毛的人士,可能是正人君子,不过是政治信仰错误荒谬。而有些跳脚反共者,却不是精神病就是变态。

回复 | 8
作者:遍地是贪官留言时间:2022-04-08 15:59:23

阿妞,给你布置个作业:国内的抗争,几乎都是打着拥共的旗号,美其名曰“策略”。你如何评价国内打着拥共旗号抗争的活动(例子太多,几乎无一例外,包括64学运)?但凡打着拥共旗号抗争的活动,即便成功,最后会有好下场吗?

回复 | 0
作者:hapoi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4-07 06:25:39

中国社会因为愚昧,因为虚假,一个比较正直又追求实事求是的政治人物,如果成为了领袖是很容易脱颖而出的,一人敌一国,但这时又容易在万众拥护中把他带偏,走向荒谬。但毛泽东不管具体事务,所以只做指手画脚之事就容易显得特别正确,但是也容易引起高层同僚的不满,事情是周恩来做的,你却老是鸡蛋里面挑骨头,但是,周恩来他们这些亲苏分子的确又是在价值观上站到了苏联专制共产那一边了,有什么办法,历史性地看,反苏坚决的毛泽东就是站在了历史正确的美国自由价值观这边了。实话实说,苏共阵营骂毛泽东是叛徒,红二代的有头脑的亲苏派后代也是这么看的。

历史证明美国文明是人类进步的正确方向,苏联是邪恶的,毛泽东的大方向是对了,邓小平摘了一些桃子。

回复 | 0
作者:hapoi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4-07 06:12:24

无论国民党还是共产党,他们的基本底色都是亲苏分子。毛泽东早年由对中国主流的厌恶,与湖南军阀谭延闿合作,追求湖南的相对政治独立,到加入共产党,领导这个党脱离苏共,颠覆苏联式共产极权的价值观,到和尼克松握手,与尼克松家族的友谊,基本的政治底色还是回到了年轻时代与柳直荀在美国教会学校雅礼大学办新湖南时的价值观,底色回到了美国式民权,民主,言论自由,两党政治竞争平衡的认同。搞大鸣大放,搞文革的两派斗争,搞四届人大的底层代表,提拔工人农民直接担任政府领导人,无不反映他的对美国政治精神的认同,但与大多数中国人的价值观相差太远,绝对没有被理解的可能。我基本上也是和毛泽东在有些问题上的看法类似,基本上觉得中国主流十分愚昧。

苏联,俄罗斯一直是个非常邪恶的国家,他们的价值观比中国主流更加邪恶,他们基本上是故意与世界文明对立,与中国多半是由于传统上的愚昧还是有所区别的。

作者:奥维尔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4-07 05:26:41

苏修开始表现出一点人性的时候,老毛代表着共产主义阵营里的塔利班啊。

------

准确,深刻,精采。


回复 | 3
作者:随逛留言时间:2022-04-07 03:07:27

又见“领袖英明,奸臣卑鄙”的高论。看来红太阳犯下的最大错误不是什么“三面红旗”、“文化大革命”,而是没整死奸臣邓小平,让他搞了个六四。hapoi老先生,您是不是这么想的?您真要这么想的,我就对您佩服得五体投地。我想您和我的老父亲和老丈人会有很多共同语言,我对这样的老人家非常敬重,又无可奈何。至少他们没说邓小平枪杀学生是对的。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hapoi留言时间:2022-04-06 22:17:50

【我肯定毛泽东多些的原因就是他是中国唯一的反苏人物】他反赫鲁晓夫反勃列日涅夫,是因为他认为只有他才有资格继承斯大林做世界共运领袖。他要坚持苏俄的制度并更加强化。他要搞马克思加秦始皇, 不能永远做斯大林孙子。他瞧不起列宁斯大林要派军队去乌克兰抢土豆, 他毛泽东可以让农民敲锣打鼓挑着全家的骷髅送给她。他更瞧不起赫鲁晓夫连大跃进也不敢搞, 还寒碜他老毛的万斤卫星, 他瞧不起赫鲁晓夫抱着核弹也不敢用, 要与美帝高缓和,等等等等。毛的反苏, 与金日成和波尔布特“反华”类似啊:苏修开始表现出一点人性的时候,老毛代表着共产主义阵营里的塔利班啊。

回复 | 8
作者:hapoi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4-06 21:25:38

【中共从来没有批准过反毛。邓小平也不批准,你反毛厉害了, 他只批准逮捕。比如魏京生。】

你故意这么说的吗?好像魏京生是提搞第五个现代化,民主社会而被捕的吧?

回复 | 0
作者:hapoi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4-06 21:18:30

总还是不明白,因为我亲历64邓小平坦克部队开到北京杀人的时代,我因此特别讨厌这个人。

你认真一点说或者拒绝回答也可以,不要总是中国改开小机灵推崇的周恩来的所谓机智语言好吗?当然保持你自己的风格我也没有意见。

我肯定毛泽东多些的原因就是他是中国唯一的反苏人物,扭转中国航向的奇人。再就是中共只在一段时间批准了精英们放开了批他,又不准批其他人,导致太假,太不可接受,所以,我就是多说些实话,平衡观点。就好像中共的对日仇恨宣传我也是非常反感的。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hapoi留言时间:2022-04-06 21:05:49

【你恨毛泽东是非常奇怪的,不可能他个人和你家族有什么厉害冲突吧?】

哈哈, 记得你很早就问过这个问题。俺也很老实交代了:俺恨希特勒,因为俺老爷爷是德国共产党,老老外婆是犹太人。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hapoi留言时间:2022-04-06 21:01:33

三种全会后在中国可以调侃,甚至批评毛泽东,是因为毛泽东死了,另外喜欢毛泽东的人力量不够,中国人绝大多数还是更喜欢当朝皇帝的。但是你老兄怎么就对毛待在水晶宫,邓的灰不知撒哪儿的不同待遇全然不顾?一个崇尚西方民主自由的人,怎么可能会对中国的任何一个皇帝的独裁怀有崇敬?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hapoi留言时间:2022-04-06 20:55:38

【我们要讲事实,讲道理,不用夸张,不用耸人听闻】。

完全同意。所以俺举出了“三年自然灾害”的具体事实, 只是有充分理由的猜测美帝苏修的气象武器。

【因为中共过去只批准反毛,】中共从来没有批准过反毛。邓小平也不批准,你反毛厉害了, 他只批准逮捕。比如魏京生。

【不能批评中共的其他人物及改革开放以来的一系列政策及行为】。赵紫阳可以批判啊。批判其他人就要向习近平借胆了。

回复 | 3
作者:hapoi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4-06 20:50:32

好吧,中性一点,缺粮危机下的经济衰退期。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hapoi留言时间:2022-04-06 20:39:10

【1959-1962叫三年自然灾害下的缺粮危机。】

哈哈哈,美帝苏修联合搞的气象武器,喜马拉雅雪山全部融化,连续三年洪水暴虐长江黄河,四川东北河南广东八百天大旱。 印度趁机放出铺天盖的蝗虫。 全国鱼米乡颗粒无收。鱼都被洪水淹死了。党中央都有档案的哈。


回复 | 3
作者:hapoi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4-06 20:34:07

我们要讲事实,讲道理,不用夸张,不用耸人听闻。因为中共过去只批准反毛,不能批评中共的其他人物及改革开放以来的一系列政策及行为。

回复 | 0
作者:hapoi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4-06 20:24:22

饿死人的事情有,但饿死几千万人是假的。人吃人是犯罪行为。我可从来没有说社会主义好,我对改革开放的所谓成就都是抱怀疑态度的,我比起来好像没有你那么肯定共产中国的经济成就吧。你刚刚还说河南省粮食总产量1300亿斤是事实,我可是绝不相信!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hapoi留言时间:2022-04-06 20:13:14

揭露大跃进毛泽东共产党残害中国人的真相, 是“向老外控诉饿死几千万,人吃人来讨同情”吗?您老向老外宣传社会主义好,毛泽东伟大,弄出了亩产万斤,一年之内钢铁产量超英赶美,是真的为中国人长脸吗?胡鞍钢五年前宣布中国真的全面超过美国好远了,您老看见美国人见了您就点头哈腰吗?


回复 | 4
作者:hapoi 回复 llyismyson留言时间:2022-04-06 20:12:13

1959-1962叫三年自然灾害下的缺粮危机。

回复 | 0
作者:hapoi 回复 llyismyson留言时间:2022-04-06 20:10:44

其满足典型的经济崩溃判别指标。强烈的通货膨胀,债务危机(外债及三角债),货币信用危机(人民币大幅贬值50%),失业潮(下岗潮),政治动乱(64大屠杀)。

回复 | 0
作者:llyismyson 回复 hapoi留言时间:2022-04-06 20:06:51

你说瞎话不眨么眼啊。如果,1987-1994年厉害国的经济状况是崩溃,那三年大饥荒叫什么?

回复 | 2
作者:hapoi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4-06 19:57:17

同盟国的瓜分邪恶轴心的历史怎么能够和普京与齐奥塞斯库这些邪恶人物相提并论?要有是非观。

至于台湾老兵回乡的事情,正好发生在1987-1994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经济唯一的一次崩溃期间,外汇特别珍贵,所以,可怜的老兵们在大陆基本上就是被亲友们诉苦性勒索,我当时也是有个远亲从台湾回来,本来不应该邀请我吃饭的,因为关系比较远,但人家当然还是喜欢受教育程度高有出息的后辈,因为他后来又几次找我,并且还留下一笔钱给我,我没有拿到,中间亲戚截下了,我当然无所谓,但我还是估计到他为什么对我特别好,因为他的近亲诉苦的目标就是要钱财嘛,而我对中国过去的社会状态给他有比较合理的解释,他非常认同我和中国社会的一般看法的独立思考。当然,我也一直不缺钱,但他当时把台北的房子卖掉想投资部分钱给我创业,因为被别人截胡了,我倒不欠他什么,否则我很快出国了也就真的误了他的计划。但大陆人的确人品普遍差也是事实。

出国后一如既往地重来没有对外国人诉苦当年生活艰苦,而是表示因为人民币汇率离谱,导致对国外的相对消费差异的原因探讨,所以我在国外也比较顺利,不用向老外控诉饿死几千万,人吃人来讨同情。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hapoi留言时间:2022-04-06 19:15:03

刘少奇六二年回老家宁乡, 他的亲姑姑饿得骨瘦如柴, 见了他就骂:你这个刘家不孝子, 当了宰相(她知道刘还不是皇帝),为么子要搞幺蛾子人民公社大食堂,把家乡人都饿死啊。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hapoi留言时间:2022-04-06 19:08:40

你说的这些毛的伟大建树,俺们都知道啊。秦皇汉武唐太宗成吉思汗朱元璋到努尔哈赤康熙乾隆,这都是中国甚至人类历史上有伟大建树的帝王啊。普京甚至齐奥塞斯库都数得出来一大推他们历史上这样的伟人呢。俺这个韶山冲人可就是无法以毛泽东为荣。俺只知道一个远亲表叔被国民党抓了壮丁, 加入蒋经国的青年军抗日, 后来又与他表哥带领的解放军打仗, 差点被俘。后来跟部队去了台湾, 还是一个大兵, 复员了, 老蒋分给他五亩地,(从日本地主那里没收的)。他种瓜果,养活全家人,还把儿女都送进了大学,还到美国留学。八七年回乡探亲,他最吃惊的是,在台湾老蒋告诉他们的大陆情况不真实:他的亲人们告诉他的比老蒋说的更惨。

回复 | 4
作者:Shanechen留言时间:2022-04-06 18:50:51

【阿妞我真心觉得你文笔不错,但你毕竟是乡下出来的】


哈哈哈,完了,又诞生了位西石槽。俺记得大碗茶祖上离穷山恶水的韶山冲乡下不远,反省一个,怎么那地能出个红太阳,而你却只能挣个“文笔不错”

回复 | 1
作者:hapoi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4-06 18:41:02

你现在理解了三中全会派不再提80年代的那些非毛化的假故事了吗?我多年前提出可以非议毛泽东,也应该可以非议邓小平,非议现任领导人,三中全会派立马不干了,意思是非议毛泽东是可以容忍的,其他人就是不行。这就导致老百姓粉毛热。因为毛泽东明显比邓小平强太多了,他是改变世界的历史人物,他抑制揭露并打击了苏联式社会等级铁幕国家,认同了主权国家的主体地位,和社会主义阵营划清了界限。真正改变了世界,这是波兰捷克波罗的海国家应该感谢的中国历史英雄。

回复 | 0
作者:hapoi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4-06 18:31:30

你恨毛泽东是非常奇怪的,不可能他个人和你家族有什么厉害冲突吧?

毛泽东是个比较有魅力有巨大成就的历史人物,他基本上较好地拿下了东北,并且防止高岗妄图把东北归入苏联的加盟共和国的企图,因为苏联也是二战战胜国,吞下满洲国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毛泽东还吞下了西藏与新疆。西藏加入满洲人对中国人的三百年奴役,也不冤枉。

回复 | 0
作者:hapoi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4-06 18:25:07

讲些中国人一般人不了解的吧。陈赓从东北各大学调动200多教授组成哈军工,基本上秒杀北大清华。当时全国地质系组建的北京地质学院,其实实力真的不如长春地质学院。东北很多大学实力强大。工业,农业,交通,林业教育都非常发达,当然自由精神稍微差了一点。

回复 | 0
作者:hapoi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4-06 18:08:47

中国工业化不是靠苏联的那些项目。而是夺回了东北,把日本人及满洲人的发达工业没收了,再不断内迁。这也是二战战胜国的最大成果吧。当然,如果被蒋介石接收了,如果不搞国有化就可能被国民党的腐败官员私吞下来。

中国近代的有些事情没有说透,所以比较复杂。其实满洲国,朝鲜半岛,台湾,当时站队错了,都是战胜国的菜了,这才是铁的事实。包括蒙古人西藏人都有和满洲国的立场问题。这些你要开窍呀。

回复 | 0
作者:hapoi留言时间:2022-04-06 18:00:54

三中全会派其实主要就是亲苏派。

中国共产党只有毛泽东还勉强算正面人物。

回复 | 0
作者:hapoi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4-06 17:58:58

我提出我的研究才是秒杀三中全会派的新观点。

回复 | 0
作者:hapoi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2-04-06 17:57:42

我觉得一定要说明的是大跃进亩产万斤粮食是一小块试验田折算出亩产的,而不是大面积产量平均下来的亩产,那一小块地可能只有几个平方米。即使这样也是在几平方米田地上作假。

回复 | 0
作者:hapoi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2-04-06 17:52:23

我们要有个基本认识,中国基层官员与老百姓都是有很大比例的人喜欢造假。毛泽东对虚假是十分反对的,邓小平对虚假要宽容得多。

回复 | 0
作者:hapoi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4-06 17:48:43

阿妞我真心觉得你文笔不错,但你毕竟是乡下出来的,对城市生活了解不够,更别说中国那么大每个地方的基本生活状态在改革开放前差别太大了。毛泽东他们那批南方老革命到了北方,的确没有意识到北方的基本生活太不好了,都是吃杂粮的大胃,他最后和美国人说的也就是对北京的几个农村点有点改变,其实就是改变了北京海淀区四季青人民公社,其实四季青人民公社都还没有到达他观念中南方普通农民的食物水平。

回复 | 0
作者:hapoi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2-04-06 17:39:11

我没有说大跃进没有发生,也没有说苦日子三年没有发生,只是解释一下为什么会发生,否则以现在的观念看不可思议,并且类似的愚蠢举动发生时,根本不会意识到和当年同样愚蠢。

1)比如当年灭麻雀的逻辑就是,麻雀吃了宝贵的粮食,所以要把麻雀都消灭。这和病毒清零有类似逻辑,都是某些知识精英的一种建议,但被行政权力来全民推动时就可能进入荒谬模式。

2)亩产万斤粮食的那张邓小平杨尚昆等领导人占在麦堆上的经典照片,就是密植的小麦,其实就是农民移种到一小块地上,来折算亩产。农民故意把成熟了的麦子移到一起就是主要的作假,有科学院的科学家就是开始支持放卫星,后来发现是华北农民的这种作假就放弃研究了,但又不敢说,那时候一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就有权送你去劳改。

3)其实中国的GDP也是大规模作假,但这个指标与老百姓关系不大,就如同亩产粮食一样。现在,中国在国民年收入方面作假就没有那么惊人,如同当年在总产量方面。

4)现在粮食大规模进口,老百姓没有粮食短缺问题,所以河南省说他们的总产量多么离谱也没有人关心的,反正他们的逻辑是骗中央补贴,所以反而可以理解了。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hapoi留言时间:2022-04-06 17:24:11

【河南省的粮食总产量的数据是1300亿斤,并且还准备在几年内到达2000亿斤,但该省的耕地总面积才1.22亿亩。耕地还要种菜,棉花,等其他经济作物,这些吹牛是远超过大跃进时代的,这个问题你又怎么看呢?】

你这个问题是值得回答的, 但是与大跃进亩产万斤吹牛完全不相干。如今这些都是事实, 不是吹牛。这就如同中国还是那个中国,耕地还减少了, 人口也增多了,可是如今粮油豆腐票都不要了,是一样的道理啊。你硬要俺回答, 就一句话, 因为毛泽东死了!如果没有共产党,中国早就和台湾一样惨,惨得连什么粮油豆腐票都不懂是什么玩意,更不知道为甚么大字不识一个的老太婆到医生和大学教授每天要开半天会听支书做“国际形势报告”!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2-04-06 17:11:43

中共吹牛不要草稿,但是都有腹稿的。亩产万斤放卫星,绝不是老毛大白天睡懒觉做的阳春梦。目的就是要尽最大程度最快捷地搜刮到当时中国唯一与苏联交换的两项资源:粮食与人口。人有口不让他们说话可以, 但是不让吃饭就不行。一个个活人卖给斯大林也不行。因此天才就是有本事, 让他们参加地球人谁都想不到的吹牛比赛(他小时候在韶山见多啦),然后敲锣打鼓把地里神仙法术冒出来的每亩几万斤粮拿出百分之一来献给毛主席, 余下的你们吃不完自己想办法吧。这样立马得到一火车一火车装不完的粮食卖给土豆不够吃的苏联, 换回大工厂。一个韶山冲穷汉子的骷髅能卖差不多十卢布呢。

胡鞍钢张维为们吹牛,也不是教授职位职称多了贱卖。这是要为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新的伟大领袖站到火星上做铺垫台阶的。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2-04-06 16:54:50

hapoi老先生不厌其烦多次给俺这样苦口婆心教育了。俺曾经同意过他所说的几乎一切, 只要他解释到底有没有亩产万斤放卫星,为什么要那样搞。毛刘等中央领导一再要讨论研究粮食多了吃不完怎么办,还差点建立习近平如何吃完这么多粮食研究院呢。后来这些粮食是不是都造茅台了?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花蜜蜂留言时间:2022-04-06 16:50:51

哈哈。这三个毛坑当然有人挖。习近平还是诸君是知道这是太岁头上动土, 赶紧叫停一切挖坑行为啊。你记得俺十多年前呼应他写的“与习副主席一起学党史”吗?中共国际上的合法地位当然不是问题, 如同塔利班以及过去波尔布特的国际合法地位都不是问题一样哈。即使那样, 他们没有灭掉中华民国,也还是终身大问题啊。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回复 hapoi留言时间:2022-04-06 16:50:01

@国营农场,农垦基本上是60年代后开始建立的,没有赶上那个时代。


你全错,还大言不惭“这也怪不得你,中文世界的环境太差,假东西太多,精英太愚昧。”。你应即刻温习党史,更应负荆请罪,让你的上级打你屁股50下,再来这里现世。


八千湘女上天山

党的关怀遍人间

妇女能顶半边天

党的安排非强奸


普天之下皆党土

率土之滨尽党奴

革命婚姻為革命

子宫奉献是命途


计划生育天山始

太祖全国一盘棋

计划一切易统治

管天管地管生殖


1941年,王震率部屯垦南泥湾,舒缓当时的粮草不足问题,被中共作为自给自足的成功经验加以宣传。王震被毛泽东题词"有创造精神",被边区选为劳动英雄,第359旅被西北局誉为“发展经济的前锋”。

1953年,驻疆部队开始整编,分编为国防军和生产部队。国防部队4.15万人,生产部队13.5万人。当年6月,《新疆军区请求输送妇女入疆的报告》称:部队人员年龄偏大,未婚,强烈要求解决婚姻家庭问题。

1954年10月7日,新疆军区生产建设兵团成立,17.5万人中,妇女占4万余人。


回复 | 1
作者:新歌 回复 hapoi留言时间:2022-04-06 16:32:43

有意思,我记得我曾经在国内的时候读到回忆大跃进的文,据说中科院曾经有课题,专门研究粮食多了怎么办?研究如何用水稻做肥皂之类,我是不知道怎么造,但是,我想也许中国人有办法。大跃进饿死那么多人是真实地事件,你这些说法好像认为大跃进没有发生似的,这太不真实了吧?

回复 | 1
作者:hapoi留言时间:2022-04-06 16:08:02

阿妞就是太受龙门阵影响了,再加上世界观有太多被三中全会派的洗脑了,这也怪不得你,中文世界的环境太差,假东西太多,精英太愚昧。

其实你要申请专利的所谓国营农场没有什么放卫星的大跃进。这一点要告诉你,国营农场,农垦基本上是60年代后开始建立的,没有赶上那个时代。

其实亩产万斤粮食的说法还是要仔细说明一下,否则人民的智商就真成问题了。

1)人们在那个年代对亩产多少粮食没有概念,一个是计量单位原来用担,斗来计量。

2)城市居民没有什么粮食产量的概念,农民又没有发表意见的途径,都是在各自的土围子里面自私自利。就好比突然南方周末提出每公顷打了50万普式尔的粮食,怎么搞得清?

3)当时吹嘘的是某块田的产量折合成亩产,这才导致要密植的指导意见。

4)在各省的粮食总产量方面就要理智些,吹牛最大的河南省也仅仅是把300亿斤的总产量夸张到700亿斤。

5)前几年国家开始和几个省建立补贴制度,河南省的粮食总产量的数据是1300亿斤,并且还准备在几年内到达2000亿斤,但该省的耕地总面积才1.22亿亩。耕地还要种菜,棉花,等其他经济作物,这些吹牛是远超过大跃进时代的,这个问题你又怎么看呢?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留言时间:2022-04-06 15:05:48

其实这三个坑,后二个中共自己已经挖过来!现在死死捂住的就六四这个坑了。

这个坑再有10年也要挖的,如果需要的话。

”合法性“问题早就不是问题了。在俄乌战争来看,美国和西方世界还是认可了中国的地位的。

搞掉普京俄罗斯之后,就不知道了。

嘿嘿!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4-06 14:51:22

与日本相比,就可知千古一帝的毛太祖之不堪。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4-06 14:50:25

明治维新学师大英帝国和普鲁士,吃原子弹应该主要是因为学了普鲁士,后来的纳粹德国。本是岛国,学英伦最好,偏要学点大陆普鲁士。吃完原子弹后脱欧入美,成美帝小弟,算有善果。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4-06 13:58:29

日本这个例子举得好。不过日本人后来吃原子弹,也还是自找的。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4-06 13:43:00

@中国没有这个占领开拓殖民地的历史机遇了。就只有内殖民一条路。


恐怕与什么历史机遇无关。看日本明治维新,脱亚入欧,迅速工业化,赶上列强养成尾班车,成为列强之一,东亚一霸,和平撤除欧美列强治外法权。其工业化,与什么殖民地和内殖民无关啊。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文庙留言时间:2022-04-06 13:26:50

包子治国十年来,俺看不到任何一丝毫老毛那样的理性算计, 大撒币大傻逼,疫情做最高机密,先抓医生再卖中草药,病毒没什么毒性了非要清零,天天抓住全民检测, 呼吸道传染病还搞出捅肛门采样,只有半夜挑灯插秧,砍尽烧光全国山林大炼钢铁那样的愚狂。

回复 | 3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4-06 13:18:50

俺六年前的一条评论:

毛泽东和希特勒一样,都是有着超群的理智加疯狂的天才型人物。毛和希特勒不同之处,在于毛在公众场合几乎没有过失态变态疯狂表现。老毛老年时躲在宫殿里,每天发出莫名其妙的最高指示,倒是比希特勒更像神经病。俺此文要说明的,就是他一点也不神经病,而是极为理性算计的战略战术大师——不只是谋国夺权,而且是谋国治国大师。智慧满脑,丧尽天良。他的基本治国方略,就是耍猴,让狗吃辣椒。毛泽东和他的战友们,夺取中国后改造中国的方略步骤,基本上可以用马克思主义学说来解释——不过不是他们的马列口号说教。他们的目标(个人权力皇位之外),是要把中国快速地推进到工业化时代。这个目标的实现,是两条腿走路——一条是借用外力外援,第二是“自力更生”,基点是自力更生。这个自力更生,就是内殖民。他们知道并认为,资本主义的发展就是武力掠夺原始积累,英国是圈地运动,然后靠殖民地。中国没有这个占领开拓殖民地的历史机遇了。就只有内殖民一条路。用打土豪分田地把农民动员起来为共产党打了天下之后,老毛没有听刘少奇的,给农民一点休生养息机会,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马上以合作化人民公社化的形式,开始圈地运动,把农民连人带地全部圈走,用古老的井田制迅速实现了英国的跑马圈地,共产主义的农奴制迅速建成,而且不太硬性暴力。但是这样的井田制,最多像美国南方的庄园,不够现代化。而且在一穷二白的基础上,井田制里面的农奴自己都难养活。因此就有了农奴熬油,省出他们的口粮去换取卢布与现代化基础工业的壮举。列宁斯大林就是这样剥夺乌克兰人的土豆实现莫斯科与列宁格勒的工业现代化的。大师毛泽东有创造,不要解放军和民兵用枪去夺取农民的口粮,而是用在狗屁眼上涂辣椒水的方法,让狗用舌头不断舔自己的肛门欲罢不能,亩产万斤十万斤,就让农民们自己,在各级省地县到乡村干部的教育驱赶威逼下,乖乖把口粮到鸡鸭鱼猪果蔬全部交给“国家”,一大部分就拿到苏联东欧换取了工业化。

回复 | 2
作者:文庙留言时间:2022-04-06 07:35:07

应再加一个,臭死全人类的“病毒”演义。

“第一是六四——挖了就挖走邓时代往后的中共的执政合法性。
第二是文革——不挖,邓小平等复辟走资派没有合法性,深挖了,中共整体没有合法性。
第三是大跃进——挖”

回复 | 1
作者:山蛟龙留言时间:2022-04-06 06:47:22

我现实中有个朋友,是个狂热的川粉,但他把郭文贵的话当圣旨,跟我言必谈郭。我多次告诉他,郭是个骗子。我看人,不看其他,一个骗子永远都不值得信任,不管他做什么,因为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而我的朋友,投资移民,花了大钱,一万美元捐给郭,买他的狗屁会员,什么反共基金之类的东西,要搞十亿一百亿美元。他说连郝海东都捐了。我跟他说,郝海东的骨气是值得肯定的,但至于他的行为就不必模仿了,他说不定也是被郭骗了,而且郝说不定也只是一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人,包括他的妻子叶,都是搞体育的,不见得对政治很了解。


现在来看,我的判断是对的。我的这个投资移民朋友,我不是说他头脑不行,他非常聪明做生意是一把好手,但他佩服郭文贵的骗钱手段,他认为被骗的人个个不简单,为何会被骗,是因为自己太贪心,被骗活该。我很难认同他的观点。


他还认为因为败灯上台,加拿大小土豆再次当选,加拿大与美国就不值得呆了,宁愿回到中共国去。我问他,中共国你都受得了,美加 r 左派你却受不了,有点难以理解。


其实我知道,在中共国做生意,他可以通过贿赂达到目标,而在加拿大没有办法这样做。


所以,许多时候,人的脑袋都是被屁股所决定的。很悲哀。

回复 | 1
作者:山蛟龙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4-06 06:32:54

是的,我们中国人太缺少阅读原文的习惯了。


许多人受所谓的大V的观点的影响很严重,却不了解大V的背景。据我了解,自媒体人许多大V甚至本身就是中共的人,表面上说些不痛不痒的民主自由的小知识,但在大是大非 问题上就开始带风向,或者避重就轻替土共开脱,搞得许多人分不清对错。


我一直认为,战略方向不能错,在战术上有些小问题有些不同观点没 关系,但大是大 非 原则性的东西不能丢。


现在的右派也分好几个层次,有极端也有和稀泥的也有头脑拧不清的,但土共却把赤裸裸的共产主义的那一套却运用得非常成熟与有效,许多人依然蒙在鼓里。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4-06 02:10:58

这次乌克兰危机,两兄弟下面各种表现,选边,站队,等等,都是一个好现象,说明they are engaged,especially emotionally engaged。爱恨情仇,这个是竞争最需要的能量。我们根据具体的表现,决定如何改造相应的元器件。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4-06 02:08:11

"因此, 西方白左既是欧美西方民主制度的脚踵致命之处,也是欧美西方民主自由必须保留并保护的必然的特色之一。如果对其视为不共戴天, 就成了法西斯。如果令其毫无节制嚣张到红旗漫卷, 欧美西方就被赤化了。所以,这句话不管谁说的,说到了要害:“There is little difference between Socialism and Communism. Both control resources without private enterprise. In both, government has the first and last say on everything.”"


阿妞应该记得,我以前推荐看的艾迪墨菲的电影“Trading places”,也应该记得我经常调侃的,这些都是我跟大少在楼上打的赌:我跟大少培养了两兄弟,自由资本主义和共产主义。我和大少对人类的共识理解是,人类是一个hierarchy, 金字塔结构,人的各种智力和能力的分布是bell 曲线,人的production是The Pareto principle,2/8原则。不同的,也是不能确定的是,在新技术不断更新的状态下,这些结构和法则是不是还继续有效。大少认为这些原则不可行了,需要考虑金字塔中下层的力量和输出才是主导。我认为这些法则是根据人的元器件得出的,人的元器件没变,这些法则也不会变。于是我们打赌,看谁的判断会是匹配reality,并且我们都认为,不管结果如何,我们接下来要实验改造人的元器件。


具体的方法和办法,我们create两兄弟,自由资本主义和共产主义。两兄弟可以各自养一帮小兄弟和其它人,各自也要produce海量useful idiots,比如美国51%:49%民主和北韩99.9999999%民主,当中可以有任何其它比例数字。然后竞争给我们看看,我们也允许“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搞两百年,一直到2020年。2020年以后,我们玩新的,实验改造人的元器件。


我们看到的是两兄弟的确各自养了一帮人,各自produce海量useful idiots,彼此用的办法和方法,也很有意思,完全展现两兄弟还是互有情谊的,互相借鉴的不错。比如二战时,我们就看到,两兄弟团结互助,打击以tribe和种族优越的希特勒和日本。打完以后,两兄弟继续实验我们给他们的任务。1995年我们启动新的计划,2010年正式形成共识和规则,2020正式实施。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山蛟龙留言时间:2022-04-05 23:08:29

苏联解体后有一个前克格勃高官(俺记不得名字了),就公开说过, 克格勃就是按照Naked Communism那本书里说的做的。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山蛟龙留言时间:2022-04-05 23:04:29

其实只要有基本英文,原著不难读。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4-05 16:34:19

@哈哈哈。还是看中共二十大如何总结大跃进总路线人民公社三面红旗的伟大业绩功勋吧。


前几天才为我党树立了

新三面红旗 (2022-04-02)

三面红旗永不老

清零路线就是好

电子维稳大跃进

网格管理胜秦朝


关于电子维稳,我党基本上按照我在90年代中后期及2001年的关于“以控养控”的既定方针办事。

而在2010年左右得到长足的进步,而厚积薄发,在2020年初大跃进。


红旗还能打多久?


我对习帝有信心

使绊奸臣尽现形

不怕牺牲吓美帝

上海清零乾坤定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4-05 16:20:01

@“There is little difference between Socialism and Communism. Both control resources without private enterprise. In both, government has the first and last say on everything.”


专制是不许你做什么,而极权是只许你做什么。在911事件以来,以小布什为首切尼为副的所谓右派保守势力令美国走向专制之路。我在《赞美三部曲》已有提及。而8年以左的面目出现的声称CHANGE 的哦奥巴马政府,令美国走向极权之路。看BLM 的兴起,LGBTX 的兴起,表态文化的兴起,就是其重要成果。各方要表态支持BLM 和LGBTX来表示自己是主流。而在最近俄乌之战,人人(文化人,商业人),特别是俄裔人,需表态明确谴责普京,支持乌克兰政府,如此种种。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4-05 16:15:52

建议川粉们去搜一下Naked Communism,至少把里头的主要观点了解一下。


我很担心无脑川粉害了川普,特别那些猛烈支持普京与习阿斗的所谓川粉,被中共卖了还替中共数钱,自己还以为自己很聪明,真是可悲得很。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山蛟龙留言时间:2022-04-05 15:41:52

是的,如果对美国的制度失去信心,整个近代到现代的欧美西方民主自由理念制度就必须废止推翻了。这就是希特勒到普京宣传与实践的。所以无脑死硬川粉是普粉甚至习粉, 是顺理成章的。而要从根本上否定与推翻美国理念制度的, 自从美国出现以来, 只有两股势力:苏维埃共产主义与希特勒法西斯。美国的独立战争与英国交战,美国只是不要英国的国王,不想给英国交税纳贡。英国也只是不想这块殖民地子民不顾管教不认王亲。双方并没有立国理念制度信仰文化的根本性敌意。直到如今,美国内外对美国理念制度根本性敌视的仍然是这两类势力与人物思维:法西斯与共产党。而这两者互相也是势不两立的。所以反共要警惕法西斯, 反法西斯要警惕共产党。

出版于1958年的Naked Communism, 可以说是一本反共圣经。作者是美国FBI官员。他系统介绍分析了苏联不但是理念上以及国家纲领上是要全球共产化苏维埃化, 而且有这国家资源调配上最优先序列的具体配套部署。这就是无上限的扩张军备与特务机构,占领控制世界各战略要地。 同时无所不用其极渗透欧美西方到世界,利用欧美西方的民主与思想言论游行集会结社自由,极尽全力支持售卖制造形形色色的左翼到极左以及无政府主义等等思潮组织势力,影响左右社会舆情民意, 渗透甚至控制政治与政府。苏共确实是这样做的。中共尤其在习近平以来也是公开大张旗鼓这样做的。他们一方面对自己国家严密控制思想言论新闻舆论, 一方面肆无忌惮地利用欧美西方的自由以售其奸。这是他们的一种特殊比较优势。因此, 西方白左既是欧美西方民主制度的脚踵致命之处,也是欧美西方民主自由必须保留并保护的必然的特色之一。如果对其视为不共戴天, 就成了法西斯。如果令其毫无节制嚣张到红旗漫卷, 欧美西方就被赤化了。所以,这句话不管谁说的,说到了要害:“There is little difference between Socialism and Communism. Both control resources without private enterprise. In both, government has the first and last say on everything.”



回复 | 3
作者:奥维尔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4-05 09:14:14

借邮寄选票将选举舞弊举国化早是左媒民主党的“阳谋”了。

很多人反对的,总不能把它们也划为 cabal 一伙的吧?

回复 | 2
作者:山蛟龙留言时间:2022-04-05 08:36:28

支持阿妞!阿妞很牛!


怎么说呢?俺现在也只讲立场不讲对错。凡是反共的,俺都支持~


现在市面上的许多川粉,只反左不反共,把美国的左派当作主要敌人,而把中共不当回事。这是非常错误的。


只要读过或者了解过一本书------《Naked Communism》里头的主要观点,就知道现在美国的左,或者全世界的左,基本上都是“赤裸的共产主义”所要达到的目标,也就是目前美国的左,根源在于中共。


治病要找病因,要对症下药。政治思潮问题也是要找病根的,也是要对症下药的。不解决中共,怎么治得了美国的左?不治中共,去解决美国的左,那叫做治标不治本,是本末倒置的行为,是思想拧不清的问题。


不管2020年舞弊窃选多么严重,我对美国的民主制度还是有信心,因为这种制度的纠错能力。但对于外部中共对美国民主制度持续的侵蚀不给予解决的话,不但解决不了民主党的左,甚至共和党的右都会被弄成左。所以,一定要认清,跟中共之间是敌我矛盾,而美国内部两党只是竞争对手关系。

回复 | 5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04-05 08:29:20

我太了解川普的那些东东了,这个跟你说了,你也不信。

不多说,几年时间吧。


如果你是serious的,我建议是研究一下FASB 56,川普通过的美国政府account 新规则。是怎么隐藏政府的花费的。

https://www.truthinaccounting.org/news/detail/fasab-statement-56-understanding-the-new-government-financial-accounting-loopholes


有多少川普的支持者关心这个?


当然我还等着你举报我私通中共呢?我还能说什么呢?看你还算正派,尊重你的言论自由啦。


回复 | 2
作者:奥维尔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4-05 08:20:17

哈,哈,阿妞是很愿思想的人, 都笃信“川普儿子女儿女婿在川普在位时大捞特捞“。至于捞了什么呢,也讲不出,反正左媒民主党这么说的。

左媒民主党认定美国人算术不行,任意撒谎,猴耍它们。川普女儿女婿放下本来的事业,两人四年”捞了 64 万,平均一人一年 8 万“,就是”大捞特捞“了。

还不够小拜登的一幅画的钱呢。

回复 | 3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04-05 08:12:51

接下来,只要换掉两个大法官,再通过national voting act,给全国邮寄选票常态化,美国的民主选举就完了。

回复 | 1
作者:奥维尔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4-05 08:12:39

哈,哈,也许你做的功课更多,但你大多是 cabal 之类的东西,还是“搞不清”的。

看得出来,川普对土共强硬出乎你的意料,让你非常失望。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04-05 08:09:35

比如美国最高法院。2020大选,为什么不敢接案子? 那是一次多好的团结美国国民整体意识的机会。接案子,走流程,公开听证,阳光下,证明川普输了,不更好?偏要搞一些阴暗阴险的伎俩,搅混水。结果呢?对美国有利?那可是偏右的最高法院啊。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04-05 08:05:32

过去我也是偏右,整个川普4年,让我明白了,当今的美国,左是秃子头上的苍蝇机制,加上主流媒体和政府文宣纳粹化,右是阴险机制,暗中支持转钱,其它不多说,因为我不相信这个万维能有几个人比我做的功课更多。我希望美国实施一国两制,让几个州自治,看看可不可行,联邦层面,I give up。我祝福所有hopeful网友。

回复 | 0
作者:奥维尔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4-05 07:50:02

左媒民主党正因为认定太多人“搞不清”,就任意猴耍它们。以前撒川普儿子女儿女婿的谎,现在再撒新社交平台是中国资金的谎,不需要100% 成功,只有骗了超过一半的人,就达到目的了。

左媒民主党跟土共的手法越来越像,唯一还学不来的就是把怀疑者关起来,但已做到随时封杀了。

回复 | 1
作者:hapoi留言时间:2022-04-05 05:49:24

这个粪坑,就是可以全面争论一下吧。

回复 | 0
作者:hapoi留言时间:2022-04-05 05:47:42

再一段反驳

屠杀数字当然是有争议的,中日本来要搞联合调查的,一起开会,中方毕竟是些有文化的人,看到日方的证据,直接傻眼,不再搞联合调查,而是在横店搞名正言顺地虚构。至于讲德国,人家战败国没有发言权,倒是欧洲其他国家的人觉得数字太离谱。中国唯一有点理由的就是因为有些国家的崛起都要编造饿死惊人数字的人的故事后,经济起飞了,国家进步了,中国精英总体来说是比较愚昧的,但经验告诉他们模仿别国的崛起,社会细节一个也不能忽视。爱尔兰也有饿死多少人的故事,犹太人,德国人等等,但人家是非常遥远的过去的事情,中国是当众撒谎的问题。反正我周围的有文化的人基本认识到是四川人造谣而已。我也不想和你们争论了,这可能是五毛的圈套。

回复 | 0
作者:hapoi留言时间:2022-04-05 05:46:24

另一段反驳

整个邓小平时代的党史谁相信谁上当,你以为现在当局改口风是他们愿意的?都是太愚蠢的胡说八道无法维持而已。本来都是四川‘义和团'式愚昧谣传。他们那时候还说江青反对文化大革命,四人帮谋害毛泽东呢?因为政变,因为说话不算数,才把整个社会搞得乱七八糟。80年代的短暂自由与西单民主墙一样,反毛用可以,位子坐稳后就是要维稳了,才不让屁民乱说乱动的,这是苏联共产体制!不是毛体制。

回复 | 0
作者:hapoi留言时间:2022-04-05 05:45:30

我把我当年的反驳贴出来。

满怀激情地造谣。作为1985年就和四川龙门阵争论1959-1962年饿死人的理智思考观察者,我不得不说本来就是邓小平老家人造谣的东西,就是邓小平的一种利用民间谣传方式非毛化手段。开始是神神秘秘地说四川饿死了200万人,同事中的外省籍人根本不可能相信,我反驳他们说,当年包括重庆,四川总人口才5000万,即4%人口饿死,怎么可能?问他们亲戚中是否有饿死的?又都没有,说饿死的都是农民。我们头是上海人本来就特别不屑于四川人的玄龙门阵。一脸嫌弃。我出国后发现四川人把这个数字逐年增加,先是4百万,6百万,8百万,1千万,再到廖伯康说1200万。1)人要饿死是要有决心的,基本是比自杀还要坚定。2)若自然条件那么差的北方都没有大规模饿死人,山清水秀的四川怎么可能?3)那时候宝成铁路刚刚通车,山路崎岖,没有多少运力,根本不存在四川向外运粮食。农民是非常厉害的,你想抢他们的粮食饿死他们,做梦吧!偷他们的作物都会打死人的!后来杨的这本书在邓派支持下,官方就是维持这种不正式说,故意装着只饿死1千万的姿态,其实当时很多我调查的知情人,觉得我太无聊了,根本就不存在的事情干嘛那么认真。对涪陵地区我是认真调查了的,基本上没有一例饿死农民的事情。安徽情况相同,无非是呼应“要吃粮找紫阳,要吃米找万里”这么个政治龙门阵。一个弱智国家。

回复 | 0
作者:随逛留言时间:2022-04-05 02:16:53

荷兰学者 Frank Dik?tter 2010年的书《Mao's Great Famine: The History of China's Most Devastating Catastrophe, 1958–62》是向西方读者介绍大饥荒的专著。

在张戎女士和她丈夫合著2005年出版的毛传《Mao: The unknown story》,也有大饥荒的介绍,409-420页: War on Peasants,而且这个章节标题真是非常贴切。吃农民的饭,还要砸农民的锅,农民死了也不得安宁,党的好干部们要把农民做地里的肥料,真是一点都不浪费。

李志绥医生1994年出版的《The privative life to Chairman Mao》对毛在大饥荒时的表现有近距离的描写。大跃进中土法炼钢,安徽省委书记曾希圣在毛面前有非常神奇并令人惊愕的表演,其精彩程度一如其几年胡鞍钢之流大喊厉害了我的国!皇帝好大喜功,臣子就迎合而上,多么和谐!大饥荒中毛去韶山冲老家视察,了解实际情况后,解散了当地的公共食堂,免了老乡亲一死。其它地方的老百姓继续抗三面红旗!

回复 | 1
作者:随逛 回复 雨村留言时间:2022-04-05 01:54:54

万维的小编未必不懂,估计他们更喜欢当下热门话题,以增加网站流量。


-------------------------

万维的小编年纪较轻,不懂得大饥荒在中国历史上的重要性,所以没有推荐老贫农的这篇文章,很多人还没有看到。

回复 | 1
作者:随逛留言时间:2022-04-05 01:51:57

共产主义运动是一场近现代的宗教运动

理想越崇高 >> 目标越远大 >> 口号越响 >> 危险越大 >> 灾难越深


当下,加速师正做着春秋大梦,带大家挖坑往里面跳

回复 | 3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4-05 01:37:11

我完全同意阿妞说的,吃辣椒方式也有猛吃和悠着吃的不同。但是hunter的吃饭似乎有点毛主席气概,秃子头上的苍蝇,perhaps秃子头上的苍蝇机制是美国当前和以后最大的特点和问题,不是covid, 我已经写过一些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4-05 01:30:02

川普搞的新社交平台是中国资金啊,muddle的很。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4-05 01:29:56

哈哈哈。还是看中共二十大如何总结大跃进总路线人民公社三面红旗的伟大业绩功勋吧。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04-05 01:28:27

老兄,多少数字,不是我关注的,搞不清,但是怎么吃辣椒,我是很希望阿妞拓展描述的。我对what不敢兴趣,你看我对阴谋论也是有偏好的,我对how,怎么吃辣椒感兴趣,希望阿妞多多分享。阿妞可以先从土共内部吃辣椒方式,比如怎么放进rear的开头。我敢保证,连你也会感兴趣的。听了太多口号和statement,不过瘾啊。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4-05 01:21:57

@俺知道这小子不成才。但是也与民主党指控川普儿子女儿女婿在川普在位时大捞特捞一样,俺相信,他们不捞是假的,捞得如同中共顶层权贵那样大胆放肆,捞得如同中共顶层权贵那样大胆放肆, 也是假的。。。


川普及其儿子女儿女婿入政圈之前已经是成功商人多年,却在入政圈之后财富缩水,以我国的标准,相当失败。而且,还被多位公正严明的民主党检察官追究他们贪几十万美元的小便宜。失去原来的西瓜,却被指贪芝麻。


拜登的小儿子在其父做副总统之前,什么都不是。但在其父做了副总统之后,成为成功商人和成功画家,且基本不避嫌。以我国的标准,相当成功。有权不用,过期作废。


回复 | 3
作者:奥维尔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4-05 01:00:47

本人也很想知道左媒带领民主党指控儿子女儿女婿什么呢?

再加上 DS 与土共,这么多势力联手,一定都一清二楚了。

更不要说还有神通广大的 cabal 了。

到目前为止,本人只听说女儿女婿四年“捞了 64万”,让川黑咬牙切齿。但那是它们算术不好。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4-05 00:39:27

我本来也想问阿妞川普女婿吃的啥辣椒,但是我怕奥维尔博举报我通土共,FBI会来抓我的。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雨村留言时间:2022-04-05 00:28:29

谢谢你转发并评论老农民博文。给了俺启发。俺把你的博文链接在正文里了。

关于大跃进,高伐林做了大量转发介绍。江湖时代国内有杨继绳等学者挖掘研究,海外华人洋人都有大量研究介绍。尤其是海外著名学者的研究专著,对欧美西方精英人士开始一直到主流社会,认识到毛泽东中共的残暴邪恶无良骇人听闻罪行, 有巨大的作用。在国内受到正统派严重抵制限制,在海外有毛粉自干五长期进行无赖式抵赖或者反宣传。无赖式抵赖最常见最低劣的就是“我是大跃进年代长大的, 从来没见到俄死一个人”。反宣传最高级的, 俺所见过的是万维知名博主落基山人十年前的雄文。 他雄辩指出,大跃进大炼钢铁有点过头, 但是亩产万斤确实保障了国家能够拿出大量的粮食去换取卢布与苏联的共产机器设备,远远比英国人圈地运动以及老牌帝国强夺殖民地实现工业化强得多, 是伟大的战略成功。 俺一直受到他的震撼,当时就写了几篇与他论战——俺高度赞赏他的坦率与论点, 只是为他精准表述的党的逻辑的冷酷,打寒战一直到如今:这就是俺引申出来的金三胖熬人油开飞机的逻辑。

回复 | 3
作者:奥维尔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4-05 00:21:38

所以你是不知道的,才会信以为“也与民主党指控川普儿子女儿女婿在川普在位时大捞特捞一样”。

另外,不是民主党指控,而是左媒带领民主党指控,指控什么呢?也不好意思讲明,只要把水搅浑就够,跟土共的手法是一样的。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04-05 00:05:24

哈哈哈, 俺知道这小子不成才。但是也与民主党指控川普儿子女儿女婿在川普在位时大捞特捞一样,俺相信,他们不捞是假的,捞得如同中共顶层权贵那样大胆放肆, 也是假的:因为明显有那么多眼睛盯着他们,那么多喇叭筒对着他们嚷嚷,他们真要捞钱,也比中共权贵辛苦得多啊。

回复 | 2
作者:奥维尔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2-04-04 23:39:45

哈,哈,Hunter Biden 是谁?阿妞没听说过 ,因为左媒遮掩,左棍封杀。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4-04 23:10:16

比如,hunter biden吃的什么辣椒?and 是怎么吃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4-04 23:08:16

"用辣椒粉塞进猫狗肛门里让猫狗吃辣椒的方式,"


这个真是太literal的描述,但是也是顶级的寓言级的,我不能不赞一个。阿妞,你本人是不是应该启蒙一下你美国哈佛的那些学者专家同事,华尔街搞金融的万维博主,还有万维经常推荐的那几位专家,是不是应该先放一放乌克兰,survey一下,美国权贵喜欢吃什么辣椒?and 是怎么吃的?

回复 | 1
作者:雨村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4-04 19:23:43

阿牛对历史问题认识深刻,句句犀利。

文革和六四虽然也是中共的禁忌话题,但是知道的人还是很多的,而60年代的大饥荒是毛共犯下的最为罪孽深重的大罪,所以他们掩盖得最深,在中国知道的人很少,最需要挖掘。万维的小编年纪较轻,不懂得大饥荒在中国历史上的重要性,所以没有推荐老贫农的这篇文章,很多人还没有看到。

建议阿牛博利用你的知名度把老贫农的文章再推荐一次,以便让更多的人看到,让更多的人了解这段被掩盖得最深的中国农民的血泪史。

回复 | 7
作者:老月饼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4-04 19:19:45

是啊, 茅坑太多了。

目前的瘟疫也不少。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留言时间:2022-04-04 19:06:46

中共国的茅坑多得是,何止这三个五个的?中共,包括历代统治者的最大本事就是造各种茅坑!中共一点都不傻。

鸟造窝是为了延续后代,中共造茅坑也是为了延续后代延续政权,本性也!

回复 | 0
作者:转个帖留言时间:2022-04-04 17:52:05

贱民与暴民乌泱泱的土地,官府不花样百出地蹂躏这些猪和羊,都对不起老天爷。有几个明白人,就虐杀了。商君治人术,发扬光大几千年。灯塔国的白灯,也被吓得猥琐道:不期待改变。你有什么办法?庆幸小牛、小小牛们远离了那个坑就行啦!

回复 | 2
作者:Siubuding 回复 南来客留言时间:2022-04-04 14:00:02

@农民的儿子不一定是农民。

我没说他们是农民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大部分是农家出身,即使不事农业,但自小在农村长大,不是市灿,那会没有点农业的常识?”

我小时后生活在广州天河区,七八十年代的时候主要还是农地。但天天在宿舍楼上看到农民耕作,多少都知道点。你不会认为邓小平站在那堆东西上面不知下面的人在作假吧?你不会认为毛主席在指点稻穗时对亩产心中无数吧?你不会认为毛主席的“粮食吃不完怎么办”的最高指示是类似“何不食肉糜”?

其实,鼓励作假是锻炼秦制下的忠心的重要手段。指鹿为马是图腾。

另外,我倒是有说过,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新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即使喝过洋墨水,有博士学位,基本上是黄土高坡的农民-----指的是他们的思维方式和统治花样。

@人家那是“喜看稻菽千重浪”。

太祖到韶山的写照和心境 (2021-10-08)

马列秦制已十年

国旗两星早作贱

公社收起农奴戟

红手高悬极权鞭


唯有牺牲多壮志

敢教日月换新天

喜看血海千重浪

遍地尸骸下硝烟

回复 | 2
作者:Siubuding 回复 南来客留言时间:2022-04-04 13:40:17

武汉肺炎已两年 (2022-01-04)

强国模式早超前

三年饥荒就地死

西安清零民更贱


民贱方奠党至尊

运动折腾永不断

操兵操民一盘棋

极限测试保政权


备战备荒为人民

习帝毛法展大能

武汉西安大预演

绝地求生成大仁

(广州话押韵)


现在各位看到了吧?新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们,很多有博士学位,是先进生产力的代表,有超级肿胀的荷包,继承毛志,施展毛法于大国战疫,只是多了电子化这个技术细节而已。本质一致,初心不必。靠的是我党前四十年三大茅坑的基础。


回复 | 2
作者:Siubuding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04-04 13:28:33

@土共还有两大茅坑不能挖


博主明显是指我党建国之后的三大茅坑,在垄断的现今七十余年的祖国的历史之后。而各位看官在闻到了三大茅坑昨天之臭后,就不难闻到今天之臭,和嗅到明天之臭。我党初心不变,核心承前启后,推陈出新。有诗为证:

大国战疫名不虚 (2022-01-06)

举国体制威力巨

文宣粗陋或作古

极权除瘟实力锐


瘟疫反复已几回

万民习惯专政锤

边控封城清零易

我党垂范是先驱


大炼钢铁炼全民

大国战疫锻民魂

党国机器永不锈

极权完善定乾坤

(广州话押韵)


回复 | 3
作者:一冰留言时间:2022-04-04 13:25:56

我看电影《琼斯先生》,里面暗示乌克兰大饥荒是斯大林为了五年计划故意制造出来的,真令人难以置信。

回复 | 0
作者:秋念11留言时间:2022-04-04 13:07:38

来人!原来阿妞是毛派。

回复 | 1
作者:云乡客留言时间:2022-04-04 13:02:45

茅坑只能由指定的人来挖,挖哪一个,挖多深都有一定之规,否则就是“历史虚无主义”。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4-04 12:38:15

俺毫不怀疑, 假如朝鲜的石油供给被断绝, 金三胖一定会熬人油开他的奔驰宝马和飞机。

回复 | 5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老字号留言时间:2022-04-04 12:24:57

是的。俺和他们很早就指出过, 苏联垮台真正的导火索是戈尔巴乔夫开始开放苏共档案,从平反布哈林到开放卡廷惨案档案,从里到外把苏共剥皮剔骨了。

回复 | 4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南来客留言时间:2022-04-04 12:22:03

他确实亲口告诉过斯诺, 他最看不起他父亲那样的土包子。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04-04 12:21:02

他们上台执政之前的那就更不能扒啦。可是他们上台后书写的“新中国历史”,确实比当土匪时更血腥残暴无良,更祸国殃民, 甚至祸及海外啊。

回复 | 6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4-04 12:18:51

是呀, 俺扒得臭气熏天, 习近平出身于鲍鱼之肆不闻其臭,倒是万维的尸花受不了啦。 他这位革命军人只扒孙中山,对俺扒挡屎茅坑一直一肚子火,三番五次打上门来呢。

回复 | 4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hare留言时间:2022-04-04 12:15:12

是的,俺放弃专利, 只提供课题, 让习近平思想研究院多设立几个专项课题组,比如大跃进三面红旗伟大成就研究所,文革艰辛探索成就研究所, 八九六四保密所等等。

回复 | 3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04-04 12:12:34

老贫农文字字血泪,句句真实!大跃进大饥荒, 毛泽东的家乡湖南也极为严重。不单是大批饿死人与水肿病,湖南还大搞挖坟刨尸体人骨头熬汤做肥料创高产,很多乡村二溜子就凭这个火线入党,后来做到公社书记县委书记。

毛泽东中共的罪恶,并非只有文革骇人听闻, 也不只有土改镇反暴虐血腥,也并非只有反右极端反智无良,仅仅大跃进导致大饥荒一项, 他就是千古暴君。而他并不是什么“失误’在和平年景下导致全国饥荒,也不是列宁斯大林那样去乌克兰抢粮导致饥荒。而是这一切都是他与他的同党极为残酷狡诈的理性算计:用辣椒粉塞进猫狗肛门里让猫狗吃辣椒的方式,让中央喉舌编造刊发所谓亩产万斤的“新闻报道”,在从土改镇反到反右造成指鹿为马的全国恐怖状态下,从中央到地方到生产队长各级官员竞相出牛皮比赛放“高产卫星”, 然后让农民敲锣打鼓挑着全家的骷髅送交爱国粮,毛就这样轻松地把全中国多余的人口变成了卢布与工厂机器以及军备,飞快实现了“社会主义工业化”。

回复 | 6
作者:老字号留言时间:2022-04-04 08:28:40

这个粪坑是它死守的本钱。记得人民日报总编曾经说过如果它的历史档案公布,它就垮台了。

回复 | 6
作者:南来客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4-04 05:25:12

农民的儿子不一定是农民。人家那是“喜看稻菽千重浪”。

回复 | 2
作者:奥维尔留言时间:2022-04-04 04:56:28

土共还有两大茅坑不能挖:

抗日。一挖就是土共碰到日军就逃,但专在国军背后插刀。今人不懂为何土共国这么多拳民,就是因为抗日战争是土共最大的软肋,只能靠谎言神剧洗脑,不被洗成拳民都难。

内战。没有斯大林暗中武装支持,就没有土共江山,斯大林是土共的父亲。今天很多人看不懂习近平为何尊普丁为继父,土共为何铁了心当俄国小弟,就是因为不知这个茅坑。

回复 | 12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4-04 04:19:56

谁真的认为这些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真的是头脑发热的傻 B?

回复 | 2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4-04 04:17:57

有很多不妥我党的人士特别是一些反党人士说毛主席不懂农业,乱杀麻雀,如此种种。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大部分是农家出身,即使不事农业,但自小在农村长大,不是市灿,那会没有点农业的常识?

这些所谓乱来瞎指挥,根本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的大计,有诗为证:

主席意气任挥洒 (2021-11-26)

指点江山描大画

秦制人海是笔墨

换了人间东风刮


大炼钢铁炼全民

革命洪炉锻民心

艰辛探索换人间

习帝毛志续引领


我党当时就不讳言,光明正大地搞阴谋诡计。

https://siubuding.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26.html

回复 | 5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04-04 04:09:20

但是博主是扒粪专家啊,更是是三大茅坑的挖掘专业户啊。

回复 | 4
作者:hare留言时间:2022-04-04 02:57:28

郑重宣布,妞妞不是中国人,因为不懂中国文化。玩笑一边,你的专利真可以是一个研究课题


回复 | 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