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5日星期六

ZT 试问中国男足几多愁

2013-06-21


上联:试问中国男足几多愁.
下联:恰似一群太监上青楼.
横联 :无人能射
上联:再问中国男足几多愁.
下联:恰似一群妓女守青楼.
横联 :总是被射
上联:三问中国男足几多愁.
下联:恰似阳痿患者逛青楼.
横联 :欲射不能
上联:四问中国男足几多愁.
下联:恰似一群小孩上青楼.
横联 :尚不能射
上联:五问中国男足几多愁.
下联:恰似一群傻瓜去青楼.
横联 :往哪里射
上联:六问中国男足几多愁.
下联:恰似跑堂杂役在青楼
横批 :看别人射。

上联:七问中国男足几多愁
下联:恰似一群女人闹青楼。
横批:拿什么射。
上联:八问中国男足几多愁
下联:恰似八旬老翁爬青楼。
横批:尚能射否?。
上联:九问中国男足几多愁

下联:恰似吃了伟哥去青楼。
横批:久久不射
上联:十问中国男足几多愁
下联:恰似变性男子去青楼。

横批:不再想射 

======================

2019-01-31

上联试问中国足球有多愁 下联恰似一群太监上青楼横批无人能射上联再问中国足球有多愁 下联恰似一群妓女守青楼横批总是被射上联三问中国足球有多愁 下联恰似阳痿患者逛青楼横批欲射不能上联四问中国足球有多愁 下联恰似早泄患者逛青楼横批射也白射上联五问中国足球有多愁 下联恰似一群白痴逛青楼横批不知怎射 夫妻俩在家看了世界杯还看了对联既过足了球瘾又疏泄了内心的不快妻子抱着老公撒娇 "老公管他们能射不能射的今晚你要射我的门呵老公一把推开妻子说 "不射不射你懂个锤子射自家的门算输射别人家的门才算赢……" 妻子不高兴了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是不是不爱我了老公说谁说我不爱你了除非中国足球队赢了我就跟你离婚听完老公的话后妻子心里暖暖的她想没有比这更天长地久海枯石烂的承诺了一一2018年度最佳微小说奖 专业输球三十年我容易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