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5日星期一

RE 惊醒川普拜登的这一枪

 美国的政治不能让暴力占据上风。也不能依靠撕裂国家社会来打选战。美国无法也不需要实现什么“团结如一人”,同时也无法也不能依靠极端言辞竞选甚至极端主义执政。美国政治有对手,甚至也可以说有政敌。但是不能是白刀子进红刀子出的敌人。把政见不同者当作不共戴天诛之后快的,不是正常的真正的美国人。美国没有人人敬爱的伟大领袖,也没有要千刀万剐全国共诛之的刘少奇林彪四人帮“异教徒”。美国不是有枪就是草头王的国度,你死我活不是美国民主,阴谋论统治不了美国,也统治不了世界。这样的刺杀者无论他能够如何冷静布局暗杀,躲避特勤局,无论有什么其他天资,都是一种精神病患。美国精神不能变成美国精神病。

就如同以色列发现公布的那样,哈马斯公然把希特勒的“我的奋斗”翻译成阿拉伯文版作为巴勒斯坦人的教材。左右极端主义合流的一个·极好例证。齐奥塞斯库们与希特勒的共同点,远远大于他在国际社会折冲樽俎与欧美西方找到的任何共同点。


====================


作者:muzzy留言时间:2024-07-20 08:40:29

如果这次老痴呆、左驴党还能赢,连MM贫民窟的流浪狗都不会再相信,2020年老痴呆、左驴党不是靠BD曲线、邮寄选票等等阴招“赢”得总统大选的。

回复 | 0
作者:镰斧帮留言时间:2024-07-19 09:10:06

川普面臨的威脅是來自國家機器,20年大選已經顯示了,國家機構拒絕調查, 此後針對川普的一系列的動作都來自國家機構

回复 | 0
作者:karkar留言时间:2024-07-16 14:00:45

狗改不了吃屎,阿妞这是高看唐老鸭了。唐老鸭本来就是靠诉诸极端民粹主义起家的,你让他不搞这个他就得蹲大牢!

回复 | 2
作者:西边的雨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4-07-16 05:52:30

以马丁为代表的民权运动,其实开始只是几个先觉的黑人,开始反抗那个他们觉得不合理的种族隔离制度而已。何以慢慢变成了几乎要荡涤一切的大浪的?所谓风起于青萍之末。这股小风开始当然只是几个黑人的事情,但渐渐的,不分种族,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开始从公平正义角度来检视种族隔离制度了,讲道理的他们看到了这个制度的不合理,因此开始认同取消种族隔离制度的诉求,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阵营越来越壮大。壮大到政府不能不正视,不能不回应。所以这就是美国,事关公平正义的时候,只讲道理,不论种族,信仰。只看你能不能说服我。在我看这就是美国价值的真正内核。而这种理念就是美国所以可以一直伟大,所以可以一直保持强悍的道理所在。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thesunlover留言时间:2024-07-16 04:29:35

报告老兄,受你鼓励,俺又弄了一大碗茶,不知道“可吃的小编”是否又要端给你喝。多年老友,还是免费,摔碗也不要你赔。

回复 | 4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西边的雨留言时间:2024-07-16 02:58:05

【美国要向何处去,你可以提出你的诉求,甚至可以挑战制度,就像马丁路德金那样。至于成不成,可能跟你有多么义愤填膺无关,纯看你能掀起多大的浪了?马丁路德金掀起的巨浪,还真改变了美国的制度】

说得好!而且,马丁路德金推动的改变,是在宪法原则精神上美国整体的进步。试想一个长期实行种族隔离的国家,如何与苏联共产主义斗争?在二战中,美国黑人甚至包括华人,是如何艰苦卓绝与法西斯战斗的?美国排华法案的产生,是不是美国宪法原则精神的耻辱?如果没有民权运动,即使因为二战废除了排华法案,是不是可以反复?如果美国再次出现排外以及种族主义回潮,这个国家是不是美利坚?在反对极左的同时,如果不反对极右,不反对暴力,要么就是美国黑人相应毛泽东号召进行武装斗争,要么就是三K党横行。美国的民主制度,如果闹到不是盗窃选票就是输家不认账,不是阴谋党黑手党“深层政府”“军工集团”,是不是苏联只是先走一步,美国五十步笑百步,不如趁早及时接受习近平来整顿治理最好?美国是不是需要造就一个永久执政党伟光正政党与领袖?中共国的“势不两立不共戴天你死我活”思维逻辑甚至戾气,带到美国来,是不是如同巴勒斯坦恐怖分子搞乱收容他们的一个个邻国,伊斯兰圣战分子占领巴黎欧洲那样?

回复 | 8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4-07-16 01:10:08

重在参与!你我人生过客,团结,紧张,严肃,和泼!

-------------我 们 一 定 要 解 放 台 湾 !

发贴发文都是奉献,都是在拯救华夏苍生。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Shanechen留言时间:2024-07-15 23:12:31
哈哈哈,看来俺的茶摊可以提价啦
回复 | 4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thesunlover留言时间:2024-07-15 23:11:30
哈哈哈,你可是几十年的老伙计啊
回复 | 2
作者:不过-如此 回复 转个帖留言时间:2024-07-15 21:50:41

开口就喷“比不要脸是吧?”你如果只是从母夜叉下口里漏出来的脑残,还不至于神经分裂,肯定是真有病又吃错了药才会这样撒泼打滚

回复 | 0
作者:转个帖 回复 不过-如此留言时间:2024-07-15 21:42:08

给从墙洞里钻出来的脑残看看日本人如何对自己的工作负责:

【与此同时,警察厅对奈良县警察本部长鬼冢友章下达了减薪3个月的处分,对县警本部警备部长下达了减薪1个月处分。NHK援引消息人士称,鬼冢友章也已表达辞职意向。

此外,奈良县警方对县警本部警备部4名干部下达减薪或警告等处分,对管理案发地的奈良西警察署署长等3人予以本部长训诫。】

难以理解批评特勤局头头不要脸怎么就触动你哪根敏感的神经,难道真有病?记住:有病得吃药!碰瓷找茬,解不了你的病根。

还“现代文明有平等”?开口“干爷”的不是你这个病人?看来神经分裂不要脸是你的病症。

只要别“回复”本人的评论,你怎么撒泼打滚都算你赢。

回复 | 1
作者:Shanechen留言时间:2024-07-15 21:27:05

楼下有人质疑:【阿妞和万维是什么特殊关系呀?专栏作家还是五大姑七大姨?胡乱划拉几笔文章都不成形就上导读,典型的任人唯亲嘛。可耻的幕后小编,你有惭愧吗?】

如果俺是“可耻”的小编,也将坚持“可耻”。不是说每壶大碗茶都很清凉爽口,可来往行人就喜欢这一口,要么怎会有如此多人围观七嘴八舌呢?您老兄不也是围观一员。您也整一篇吸引众人驻足围观吧。


回复 | 6
作者:不过-如此 回复 转个帖留言时间:2024-07-15 21:21:34

那头拿当“川川川”当爷,这边就要当别人的爷,兲朝的千年奴才基因深入骨髓呀,不知道现代文明有“平等”这个词

回复 | 2
作者:不过-如此 回复 转个帖留言时间:2024-07-15 21:18:44

开口闭口都是叉,你是母夜叉下出来的物种吧?

回复 | 1
作者:转个帖 回复 不过-如此留言时间:2024-07-15 21:01:37

傻叉!没有直接责任的警视厅最高主管引咎辞职,不比拿具体跑腿的小警察开刀更能说明高级官员的责任心?

就你这种傻叉,开口闭口“川川川”的,整一个横路进二附体。你不找茬,爷都懒得理你!

回复 | 0
作者:不过-如此 回复 转个帖留言时间:2024-07-15 20:54:34

【本次事件中,主要失职方为奈良县警察】哪个奈良县警察跳楼谢罪或者引咎辞职了?

回复 | 0
作者:不过-如此 回复 转个帖留言时间:2024-07-15 20:50:59

比不要脸是吧?你川干爷爷一定能赢。

回复 | 1
作者:转个帖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4-07-15 20:43:37

等到美国人跟墙国人一样不要脸了,美国也就跟墙国一样了。

习大胖声称“东升西降”,“东升”有点难,“西降”就容易多了。

可笑一帮人喋喋不休吹嘘美国体制如何如何牛叉,恰如温水里的青蛙。如果美国人变烂了,美国也就必然烂了。

没有被上级追责,自己主动辞职。这就是中村格跟特勤局头头的道德和人格差别。

----------------------------------------------------------------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网站8月25日消息,日本警察厅当天下午举行记者会。警察厅长官中村格表示因前首相安倍晋三遇刺,自己将引咎辞职。同时公布的警方调查报告认为,当天的安保工作存在计划不完备、现场指挥不力、未充分信息共享等问题。


中村在记者会上表示,要从根本上改变警护方式,不让类似事件再次发生。为了顺利推行新体制,使面貌焕然一新,自己向国家公安委员会提交了辞呈。NHK称,中村的辞呈预计将在明天(26日)的内阁会议上通过。


《朝日新闻》表示,日本警察厅长官引咎辞职的案例过去几乎没有。根据日本现行制度,各都府道县警察负责搜查、安保等实际业务的执行。作为国家机关的警察厅,其职责是指导和协调各地警察工作。本次事件中,主要失职方为奈良县警察。虽然警视厅(东京首都警察)也派员支援安倍安保工作,但人员均由奈良县警统一指挥,所以没有对警视厅干部追责。


回复 | 0
作者:转个帖 回复 不过-如此留言时间:2024-07-15 20:35:56

https://www.guancha.cn/internation/2022_08_25_655148.shtml


安倍晋三遇刺,日本警察厅长官引咎辞职


比不要脸是吧?你一定能赢。


回复 | 0
作者:不过-如此 回复 转个帖留言时间:2024-07-15 20:09:04

安倍被杀,哪个日本人因此跳楼谢罪了?

回复 | 0
作者:奥维尔 回复 转个帖留言时间:2024-07-15 20:03:57

她就是暗中配合刺杀川普的内部主管,计画尚未完成,怎可能“引咎辞职”?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西边的雨留言时间:2024-07-15 19:39:13

【冷眼看这个川普。在操作能力上比克林顿,奥巴马的确差了不是一点。】

说得很对!虽然川普和川粉们把克林顿奥巴马骂得狗血喷头,但他们的的确确改变了美国,他们在静悄悄中改变了美国的社会面貌。即使他们都离开了政治舞台,他们的影响力仍然通过法律的形式影响后人。

反观川普,看上去轰轰烈烈,其实什么都没有改变!即使今年他重返白宫,他能够给美国开出的药方,最多就是一些退烧药,根本治不了美国的病根。一阵鸡飞狗跳之后,他一走,美国还是原来的美国,只是满地多了一遍狼藉,社会更加撕裂了更加对立了!

回复 | 3
作者:转个帖留言时间:2024-07-15 19:38:58

特勤局头头面对记者,恬着个脸表示自己无意引咎辞职,凸显某些占据高位的美国体制内人的道德败坏。要是换了日本人,即使不跳楼谢罪,也必定自认没脸继续占着那个位置。

回复 | 0
作者:thesunlover留言时间:2024-07-15 19:34:53

阿妞和万维是什么特殊关系呀?专栏作家还是五大姑七大姨?胡乱划拉几笔文章都不成形就上导读,典型的任人唯亲嘛。可耻的幕后小编,你有惭愧吗?

回复 | 0
作者:西边的雨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4-07-15 18:06:08

所以美国要向何处去,你可以提出你的诉求,甚至可以挑战制度,就像马丁路德金那样。至于成不成,可能跟你有多么义愤填膺无关,纯看你能掀起多大的浪了?马丁路德金掀起的巨浪,还真改变了美国的制度,现在他的忌日还成了美国的公众假期,还有谁能走那么远,享受这个待遇?估计没谁还成了?然后怎么办?我就是顺其自然,告诉自己,现在这样是美国人民的选择。当然也可以继续愤愤不平着,个人选择罢了。

回复 | 0
作者:奥维尔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4-07-15 18:06:01

这点俺同意。

---

阿妞竟然同意特情局暗中配合枪手的“阴谋论”?

也喝多了?

回复 | 0
作者:鹿见不平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4-07-15 17:47:24

谢谢博主的回复!接受类比太荒唐的批评,博主的意思是我把双方矛盾放大了。

那我现在缩小矛盾,比如兄弟双方打得不可开交,那我追究谁先动的手合不合理呢?

如果博主有空,很想看到博主对我提的民主党的五大反智政策的回应。

回复 | 1
作者:西边的雨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4-07-15 17:44:13

"纠正极左路线,只能通过社会变革,走克林顿和奥巴马类似的修法立法之路"

在美国你想纠正什么。有人拦吗?当然。 拦得住吗?区别可能只是纠正的成还是纠正不成?拦得住还是拦不住而已。从大趋势看,有点悲哀,我感觉美国的传统价值在一点一点的变味,就算川普靠着耳朵上的小窟窿拿回大位。我不认为他可以扭转美国在整体上向左转这个大趋势。这个趋势不是始于今日也不会进入终结。冷眼看这个川普。在操作能力上比克林顿,奥巴马的确差了不是一点。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人家是顺势而为,你是逆势而动。当然比人家要费力气,而且最后可能还干不成。

回复 | 0
作者:吴敬中留言时间:2024-07-15 16:18:58
阿妞又在唱高调了。民主党一方面逼退民选代表,一方面担心川普破坏民主制度。扯淡吧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4-07-15 15:39:03

这一枪,不但成就了川普,也救了拜登。某种意义上甚至救了美国的民主。川普拜登找到了共同点:反对暴力,反对美国社会的暴力疯狂,反对美国政治中的暴力疯狂,两人在刚不久的第一场辩论中那种怒目而视互相唾弃刺刀见红你死我活,都必须换成至少是现代拳击相扑运动员上场那种基本礼节以及互相尊重:彼此都是运动员。即使自己的拉拉队甚至教练中有人要求看到爆头溅血,他们作为运动员,不是为了满足那些人的奢望而搏命卖命。因此,川普这次的竞选会更加信心爆棚,而拜登也可以借此平息民主党内部逼迫他退选的压力。即使哪天拜登在竞选中摔一个仰面八叉甚至头破血流,估计川普也不好意思当作自己神拳进攻的伟大胜利而欢庆。

回复 | 6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白草留言时间:2024-07-15 15:18:45

确实还是苏联中国朝鲜安全。伟大领袖从来不会被刺杀。对不够伟大的也不必搞什么阴谋刺杀,契卡贝利亚康生都不会让“睡在身边的赫鲁晓夫”享受公众场合当英雄烈士的待遇。

回复 | 5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鹿见不平留言时间:2024-07-15 15:14:56

【美国两党今天如此分裂的现状,究竟是谁造成的?就象对待哈以战争一样,我的标准是,谁先动的手?】

不得不说,您这个问题类比太荒唐。哈以战争,除了哈马斯率先对以色列平民发动恐怖攻击之外,哈以矛盾与美国民主但共和党之间的矛盾是完全不可类比的。如果把民主党共和党之间的矛盾斗争类比与以色列哈马斯共产党国民党民进党那样不共戴天,你们来到美国除了参加邦联重开内战,别无选择。估计川普也不会成为李将军做邦联总统。

回复 | 4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西边的雨留言时间:2024-07-15 15:09:48

【美国民主党在克林顿和奥巴马的领导下,在实现民主党的理念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但这些成功,很不幸也意味着共和党的挫败?这种挫败感的后果之一可能就是催生了川普的冒起。他上位后当然不负所托,收回了一些失地。但恐怕也让原来已经绷得相当紧的民情更加升温。现在我估计,双方都不缺悲愤难平需要吃药的主。】

说得好。

【但他们能制造的动静当然跟马丁路德金曾经掀起的巨浪还差了十万八千里。不过一些突发事件比如刺杀什么人之类的肯定够执法部门忙一阵子。】

川普如今也不能否定马丁路德金的民权运动。这说明,码噶虽然有社会基础,但不是民权运动那样代表美国与自由民主世界前进与人类正义的方向。码噶川普与共和党民主党的区别,是美国社会博弈表现,也是美国内外政策各种群体利益甚至意识形态分歧的交汇搏斗,但不是民权运动与种族隔离那样的高度深度。可以说,没有民权运动,美国至今还不一定战胜了苏联,更无法应对中共的挑战。

回复 | 5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转个帖留言时间:2024-07-15 15:00:14

【特勤局反狙击手神枪手,他的任务是防止枪手对受保护对象产生威胁,而不是普通的公安警察执法。平常的警察执法,不能随便采取preemptive措施把尚未犯罪的人打死打伤,这是美国和任何一个文明国家法律的基本原则。但是在特勤局的职责范围里,拿着枪出现在Secret Service counter-sniper sharpshooter面前,对特勤局的保护对象产生威胁,被打死也是白死,属于the wrong person, doing the wrong thing, in the wrong place, and at the wrong time.】

这点俺同意。特勤局要务是保护对象的安全,要尽一切可能不让凶手有刺杀机会。当然,你也同意美国法律最高宗旨是保护公民权,保护公民安全。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转个帖留言时间:2024-07-15 14:47:00

哈哈。如果彼此无法理解,最好的办法是停止争论,各自表述即可。到处为止吧!大家握握手,一切都过去了,彼此都去迎接明天的太阳,这不好吗?呵呵。

回复 | 0
作者:转个帖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4-07-15 14:41:56

何必急着承认啥呢?等着听你的法律高见呢。

不过顺便提醒一下,法律武器化,武器化不是什么好词。剑桥辞典里的定义是:

the act of using something as a way of attacking a person or a group :

- weaponization of

He described the weaponization of the legal system to promote a political agenda as fundamentally anti-democratic.

- The weaponization of language is the process in which language can be used to inflict harm on others.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转个帖留言时间:2024-07-15 14:34:47

哈哈。我承认我强词夺理了,我胡说八道,这样可以里吗?

回复 | 0
作者:鹿见不平留言时间:2024-07-15 14:27:26

再问阿妞博一个问题:美国两党今天如此分裂的现状,究竟是谁造成的?就象对待哈以战争一样,我的标准是,谁先动的手?

民主党一向是?激进的政党,历史上多次刺杀总统大都是民主党刺杀了共和党总统!就算远的不谈,近期的民主党的一系列反智政策也是极其挑衅性的!而共和党人基本是采取守势的!大家打开天窗说亮话,对下列政策请你诚实地表明一下态度:1、开放国境,请问你家从不关门吗?2、强制灌输LGBTQ, 请问你接受孩子学校的强制教育吗?3、男女共用厕所,请问你不介意与异性共用厕所并觉得很安全吗?4、黑命贵、大学平权等,你自认低黑人一等,愿望让出自己的良好教育机会给黑人吗?5、零元购,你们家被多少人零元购过而从未抱怨?相反你认为共和党有哪些政策是反智的?


回复 | 4
作者:转个帖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4-07-15 14:24:30

这就是强词夺理了,什么叫“反对法律为武器”?什么叫做“我就无法使用法律武器了”?先定义这两个关键概念,再说其它的。

回复 | 2
作者:a9785留言时间:2024-07-15 14:24:07

相信法律不错,但也是人判的。可高级法院和中下级法院差这么多。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转个帖留言时间:2024-07-15 14:16:58

如果双方都接受法律为武器,即使我被法律武器击败了,我也会认命,接受结果。这样,即使“法律治不了他,我也不会去拿AK47”。

但如果有一方反对法律为武器,那我就无法使用法律武器了,我就会去找其它武器。找到了AK步枪,我可能就用上了!

川普反对法律为武器,可能就有人去寻找非法律武器。例如那个疯子。

所以,接受不接受法律武器,其实非常重要!

遗憾的是,川普一直都在批判法律武器化!

我只针对这个问题作说明。其它的就不要争了!呵呵。

回复 | 1
作者:转个帖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4-07-15 14:04:31

【如果你拒绝法律武器,人们只好去检AK步枪跟你斗了!川普拒绝了法律武器,结果迎接他的就是Ak步枪!想想真是一种天意!】

来解释解释如何正确理解?

不好意思,在别的很多问题上,觉得你是一个可以交流的网友,甚至很多时候理念基本相同。但是,观察到一碰上川普有关的事项,你比某些美国人还更恨川普。照理说,川普批准加拿大建设通美国的油管,拜登一上台就撕毁协议,严重打击加拿大能源经济。作为加拿大人,应该更讨厌拜登才符合人性,怎么就对八杆子迫害不到加拿大人,除了大嘴嚷嚷重签NAFTA,实际对加拿大更友善的川普恨的不得了?

如果说倾向极权、侵犯民权,小土豆比川普和拜登都要厉害上一截,才是加拿大人更该关心的。

回复 | 3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转个帖留言时间:2024-07-15 13:53:45

“法律治不了他,就拿AK47”?你这样理解,跟我的本意相差10万8千里哦!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转个帖留言时间:2024-07-15 13:47:44

算了。你我就不要争下去了。各自表述就可以了。握握手!

回复 | 0
作者:转个帖留言时间:2024-07-15 13:47:33

阿妞你也看看,“法律治不了他,就拿AK47”,这就是某些人宣扬的东东。20岁的年轻人,在老奸巨猾政客们的鼓动下,就会变成疯子。

回复 | 2
作者:转个帖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4-07-15 13:44:14

好像你是小土豆的臣民吧?土豆滥用紧急状态法,倒行逆施搅乱经济,把加拿大搞得民不聊生,几千万选民就拿这个废物没有办法。你怎么就有那么大的口气让别人不要在美国呆着呢?不可思议!

回复 | 4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转个帖留言时间:2024-07-15 13:42:31

美国法律也许还有各种问题。如果你不相信法律,那么暴力就成了必然!川普不相信法律,结果遇见了AK步枪,奇怪吗?

不奇怪,很自然!

回复 | 1
作者:转个帖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4-07-15 13:38:27

不好意思,现实是中共的法律里除了某几条特别荒唐反常识的条文外,读起来真还不比美国法律的条文难看。

关键在于用法的人是什么人!而尘世的现实就是,“没有义人,连一个也没有”。不知道何以有人总觉得自己占领了道德高地,也是奇了怪了!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转个帖留言时间:2024-07-15 13:17:17

美国的检查官里有差不多半数是共和党人,川普为何不去动员这些检查官,也拿起法律武器对抗民主党?用法律武器互斗,怎么斗都不会死人。

如果你拒绝法律武器,人们只好去检AK步枪跟你斗了!川普拒绝了法律武器,结果迎接他的就是Ak步枪!想想真是一种天意!

所以我说。川普的这一枪,其实是上帝对他的警告!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转个帖留言时间:2024-07-15 13:07:22

【用法律做武器对付他们是很爽,可是后果呢?】

你觉得美国的法律跟中共的法律一样吗?

如果你相信美国的法律体系跟中共一样,那你还在美国呆着干吗?

如果美国的司法和选举体系,真得象你们所宣称的那样一团糟,川普今年的大选还能够赢吗?无法理解这样的逻辑!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西边的雨留言时间:2024-07-15 13:01:51

【我一直认为,美国民主党在克林顿和奥巴马的领导下,在实现民主党的理念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克林顿和奥巴马的理念是左派的理念。他们的成功是通过一系列的修法立法完成的。那是一场静悄悄的和平变革过程,造成了今天美国社会(全世界都差不多)极左泛滥的社会局面。这样极左的社会局面需要纠正,这一点本人其实跟川粉们并没有多大差别。差别的只是手段。


本人觉得,纠正极左路线,只能通过社会变革,走克林顿和奥巴马类似的修法立法之路,但用右派理念去变革,把美国社会右倾一点。这样的社会变革才不会引发社会动荡。


川普和川粉们的手段则是造反和革命,用各种极端手段去对抗民主党的极左路线。这样的极端手段不仅改变不了美国社会的极左局面,反而导致了更加严重的社会撕裂和对立。川普路线,不是一条解决根本问题的路线,而是一条为反对而对抗的路线。川普即使执政了,一阵喧嚣之后,一切又回复原状,其实什么都没有改变。川普执政四年后,改变了什么?极左还是极左!


川普对修法立法根本就不感兴趣。他天天嘲笑美国的司法体系,整天跟美国法律过不去,蔑视法庭,让他去推动修法和立法,别作梦了!本人一直强调,川普一直都在忽悠川粉!


回复 | 2
作者:转个帖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4-07-15 12:38:32

给右兄举两个“法律武器化”的例子:王张江姚反革命集团案,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

用法律做武器对付他们是很爽,可是后果呢?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4-07-15 12:12:35

哈哈,炒比特幣的窮酸嗎?也許是跟喜歡撒謊的碰瓷女偶爾同頻共振一回,還是會有醒悟的一天,只是在此之前常識還是比比特幣昂貴的奢侈品。

回复 | 0
作者:must 回复 双不留言时间:2024-07-15 12:10:58

现在是老败国,美国惨象败象毕现,不是吗?如果共和党纲是川普纲,那么美国“变成”川普国有何不可?!

共和党已经是川普党,但美国还是不要变成川普国。



回复 | 1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4-07-15 11:50:57

下届美国大选,其实已经结束。

“遇刺照”中,老川

脸上带血,高举拳头,身后美国国旗迎风飘扬,

像是在向世界呼吁永不放弃,像是守护星条旗不倒悬。

那些杀不死你的,终将使你更强大!

* * * * * * * * * * * * * * * * * * *

一个是老年痴呆、讲话都费劲的瞌睡乔,一个是遭遇枪击后,不屈不挠的硬汉,前不久电视辩论中,川普曾对拜登说的:“如果天下太平,你是一个好总统,我何尝不能做富家翁,静享富贵安乐。”问如果你是美国人,你选谁吧。。。

多年后,川宝在自己的回忆录将这样写道: 那一刻,我听到了上帝的声音,我回头,躲过了子弹。上帝说,“这是我的一票”。

回复 | 3
作者:右撇子留言时间:2024-07-15 11:50:28

川普和川粉们反对法律武器化,反对人们用法律为武器对付川普。既然川普不喜欢人们用法律武器对付他,现在就有一个神经病人用非法律武器--AK步枪---来对付他。想一想,真是天意!


政客之间的纠纷,不用法律解决,还能用什么?川普批判法律为武器,这不是逼着人们拿起AK步枪吗?

回复 | 1
作者:转个帖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4-07-15 11:49:03

这就是我等升斗小民跟阿妞大咔的分歧所在,我们短浅的目光看见现实的堕落和变坏,阿妞宏大的视野唱响唯美歌德的咏叹调。

回复 | 1
作者:奥维尔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4-07-15 11:29:14

哈,哈,其实这是常识,不需真理部教导:捞金女最爱碰亿万富豪的瓷,害得它们常常只有花点小钱了事。

当然,穷酸男人是不可能理解的。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转个帖留言时间:2024-07-15 11:13:05

我觉得特勤局的运作的确很有问题,需要检讨。明明看到有枪手存在,至少应该采取预防措施,不能那样等着他开枪杀人。例如对枪手鸣枪示警总可以吧?如果不能立刻击毙的话。特勤局的工作流程肯定有不合理的地方!特勤局狙击手估计也是照章办事。如果他该开火不开火,估计他也有责任。这应该是相关工作流程的问题。应该是这种工作流程的制定有问题。


如果这样的工作流程只针对川普一个人,你才可以说特勤局有可能搞阴谋。但如果这样的工作流程对所有的人都一样,那你就没有理由怀疑特勤局了!


回复 | 1
作者:奥维尔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4-07-15 11:13:05

单纯的人以为,左媒民主党追杀川普,意指它们亲自出手。

太太单纯了。

这些政客精明着呢!

故意放水,借别人之手杀了政敌, 才是最高的水平。

回复 | 2
作者:鹿见不平留言时间:2024-07-15 11:09:20

我们不赞成博主各打五十大板的立场!

““拜登竞选的核心前提是,唐纳德·特朗普总统是个独裁的法西斯主义者,必须不惜一切代价阻止他当选,”俄亥俄州共和党参议员、特朗普竞选搭档的热门人选J·D·万斯在周六的袭击事件发生两小时后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这种言论直接导致了针对特朗普总统的暗杀企图。””

还有拜登本人说的“把川普置于靶心”

如果认为该各打五十大板,那么你们请举出共和党同等恶毒地制造仇恨的证据来!

回复 | 3
作者:天雅 回复 转个帖留言时间:2024-07-15 10:59:20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13634219/Veteran-longest-confirmed-sniper-kill-Trump-assassination-attempt.html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13634219/Veteran-longest-confirmed-sniper-kill-Trump-assassination-attempt.html

---- 加拿大特勤专家评论,"insider helped"。。。但别指望 FBI 会查出啥。对参与了"政治迫害"川普的 FBI 还指望会查出甚么呢。

美国也是"世风日下"。犹记得20多年前,第一次换工作时,需references, 但我与老板不对付,有担心。但一老美同事,跟我说"put his name on, he has the INTEGRITY to say truth. " 那时我第一次听到这词。感受到美国职场与大陆职场的区别。体会到何为 Professionals Integrity 。30年过去,大量 un-willing to melt in America society 的第三世界移民的涌入,近年来DEI雇用原则的提倡,现在的职场 INTEGRITY 可是所剩无几了。

回复 | 2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4-07-15 10:57:10

哈哈,右撇子不懂的問題可以找真理部的主流媒體要標準答案啊,爲什麽要追問“喝酒”的老高呢?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4-07-15 10:43:15

【川普恰恰也不是造反派,而是十足的保守派(锈代保守派)】

哈哈哈,老高又喝酒了!

川普这个十足的保守派(锈代保守派),怎么会跟一个妓女扯不清楚?这么多川粉为一个嫖客辩护?

回复 | 2
作者:转个帖留言时间:2024-07-15 10:33:23

特勤局狙击手的英文全称是 Secret Service counter-sniper sharpshooter。

特勤局反狙击手神枪手,他的任务是防止枪手对受保护对象产生威胁,而不是普通的公安警察执法。平常的警察执法,不能随便采取preemptive措施把尚未犯罪的人打死打伤,这是美国和任何一个文明国家法律的基本原则。但是在特勤局的职责范围里,拿着枪出现在Secret Service counter-sniper sharpshooter面前,对特勤局的保护对象产生威胁,被打死也是白死,属于the wrong person, doing the wrong thing, in the wrong place, and at the wrong time.

回复 | 3
作者:一冰留言时间:2024-07-15 10:29:18

我也觉得这个刺客和刺杀里根的杀手一样,都是思觉失调的蛇精病。

一看他的经历果然如此:有社交障碍,遭人欺凌,在现实中比较怯懦,于是想干件惊天大案引起关注,获得反英雄感和虚妄的强大感,这种病在欧洲曾被称为弑君癖。

回复 | 1
作者:双不留言时间:2024-07-15 09:40:34

共和党已经是川普党,但美国还是不要变成川普国。


回复 | 2
作者:转个帖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4-07-15 09:26:28

『没有上级命令,不能开抢。为什么?因为嫌犯没有开抢前只是嫌犯,不能百分之百确定这是个刺客。万一打死一个无辜者,这比让总统挨一枪关系还要重大。』

特勤局狙击手的首要任务是保证被保护对象的安全。特勤局狙击手看见刺杀者已经拿出步枪,瞄准刺杀对象,就剩扣动扳机了,你说让特勤局狙击手必须等刺客打死受保护对象后才确定刺客是刺客,才能开枪保护已经死了的受保护对象?川普这是走大运了,否则120米这个距离,第一枪就能要了他的命。

这种荒唐逻辑,对得起你自己的知识和智商么?

回复 | 4
作者:右撇子 回复 must留言时间:2024-07-15 09:20:09

【我一直在想孟子说的“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真是天大的笑话!

川普2016年上台执政之前,美国还没有出现过“大规模选举舞弊”。

川普执政4年后,在他的任内,美国就出现过“大规模选举舞弊”,还把“大规模选举舞弊”的责任推给在野的民主党,这是担大任者?

按照川普的逻辑,如果他任内再出现重大事故,他照样会把责任推给老年痴呆的拜登!



回复 | 2
作者:奥维尔 回复 转个帖留言时间:2024-07-15 09:08:03

如果不是 iPhone 时代,有大量的视频为证,谁会相信特勤局在放水?就只能听信官方结论了。

但就是有大量的视频为证,还是一大堆的人两眼一闭,坐等官方通告。

这些人自己双眼一闭也就算了,还骂别人为何睁眼。

回复 | 1
作者:白草留言时间:2024-07-15 09:00:27

暗杀政治领袖是民主制度的有机组成部分。从林肯肯尼迪里根到川普,已经是传统了。合合气气地辩论,仅仅限于分歧是微不足道的无聊细节的情况。遇到分歧是你死我活的情况,暗杀领袖比全面内战就便宜很多,也能减少更多的普通人的伤亡。可以说是民主制度的成本低廉的必然选择。今年以来,欧洲某小国领袖遇刺重伤,伊朗总理飞机失事,川普已经是第三个了。

回复 | 1
作者:转个帖留言时间:2024-07-15 08:56:14

好莱坞拍的狙击手刺杀电影,没有100也有50。枪击川普的疑犯占据的射击点,任是一个资深影迷都能判断应该有特勤局布置监视或控制,可是偏偏就没有。

是不是特意安排枪手从那个位置动手?估计找不到证据。是不是有意无意留些安保漏洞?有人会有动机。

只要让某些人坚信“川普当选就是美国民主制度的末日”,自然就会有“替天行道”的疯子出现。

早几天就提醒过阿妞这种危险,九斤老太式再重复一遍。

“这将是川普-共和党邪教绝对有信心赢得的竞选。我怀疑,邪教分子一直都知道,川普在许多关键民调中领先的唯一原因是,拜登的许多潜在选民担心的不是物价上涨,而是年龄上涨——拜登的年龄。如果共和党能把这个变成问题所在,大选胜利就会落入他们手中。”——《这是拜登能送给美国的最好的礼物》,《纽约时报》2024年7月3日

如何?“邪教、邪教分子”,为了打败他们,什么办法不能用?

回复 | 1
作者:奥维尔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4-07-15 08:31:30

表面的官冕堂皇之下,看到的更是惋惜:川普狗屎运,刺杀功败垂成。

----

不是指阿妞,而是指政客,左媒,与很多大众川黑。

回复 | 0
作者:奥维尔留言时间:2024-07-15 08:25:34

回归主题:惊醒川普拜登的这一枪

惊醒?阿妞自己惊醒了么?还是太一厢情愿啊。

表面的官冕堂皇之下,看到的更是惋惜:川普狗屎运,刺杀功败垂成。

追杀川普的计画已进入下一步。虽然第一次失败,让以后更加困难,但为了保卫民主,什么手段都值得,这是左媒民主党的共识,这也是大众川黑的期盼。

追杀川普的下一步的可能手段:


1. 近距爆头 (本以为比远距离阻击手难,新信息表明绝对可行)。

2. 抓进牢房自杀(最高法院裁决之后,难度远比以前大了)。

3. 飞机失事(终极备案)。

回复 | 0
作者:must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4-07-15 08:05:43

川普是需要警告。这四年他经过了许多警告。我一直在想孟子说的“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他有很多问题,包括不那么政客。但他代表着、领导着一场复兴西方文明和美国价值的伟大运动。上帝要管教他、造就他,包括叫他面壁四年。圣经说,上帝管教祂使用的人,如同管教亲生子。上帝放手的,魔鬼就会叫那人发疯,发呆。

经历过“以阶级斗争为纲,纲举目张”的马克思1.0版吗?有眼无珠的人才看不见美国这些年来“以种族斗争为纲,纲举目张”的马克思2.0版。美国的仇恨、分裂、暴力,全是以宣扬种族仇恨、制造种族对立,煽动种族暴力冲突和街头暴乱为纲,包括放水非法移民,最终使美国成为种族战争的战场。

猪八戒,不要倒打一耙了!

回复 | 5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4-07-15 08:02:18

更正;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4-07-15 08:00:49

作者:右撇子留言时间:2024-07-15 05:58:51

美国社会问题很多。这点没错。但美国社会需要的是改革者,而不是造反派和革命者。川普恰恰是改革不足,造反和革命有余!

==========================================

右憋子,你们起哄出个小瓜娃子,替天行道的小公鸡刺客。功不可没。死者为大,你为他和他难过的父母祈祷没?

看来你要恶补美国的体制与历史知识,即便以中国文化革命思维方式,川普恰恰也不是造反派,而是十足的保守派(锈代保守派)。红海洋天安门,道县人吃人那年,,你在哪?

回复 | 1
作者:西边的雨留言时间:2024-07-15 08:01:26

我一直认为,美国民主党在克林顿和奥巴马的领导下,在实现民主党的理念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但这些成功,很不幸也意味着共和党的挫败?这种挫败感的后果之一可能就是催生了川普的冒起。他上位后当然不负所托,收回了一些失地。但恐怕也让原来已经绷得相当紧的民情更加升温。现在我估计,双方都不缺悲愤难平需要吃药的主。但他们能制造的动静当然跟马丁路德金曾经掀起的巨浪还差了十万八千里。不过一些突发事件比如刺杀什么人之类的肯定够执法部门忙一阵子。当然可能最后也找不出什么阴谋来,不过越是这样,也就更加无从防范吧?美国的政治人物恐怕现在需要思考的是,美国就这样斗下去,会有什么结果?这是不是符合美国的国家利益?如果可能是两败俱伤,现在有什么办法可以走出这个死结来?

回复 | 1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4-07-15 08:00:49
作者:右撇子留言时间:2024-07-15 05:58:51

美国社会问题很多。这点没错。但美国社会需要的是改革者,而不是造反派和革命者。川普恰恰是改革不足,造反和革命有余!

==========================================

右憋子,你们起哄出个小瓜娃子,替天行道的小公鸡刺客。功不可没。死者为大,你为他和他难过的父母祈祷没?

看来你,川普恰恰是改革不足,造反和革命有余要恶补美国的体制与历史知识,即便以中国文化革命思维方式,川普恰恰也不是造反派,而是十足的保守派(锈代保守派)。红海洋天安门,道县人吃人那年,,你在哪?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留言时间:2024-07-15 05:58:51

川普命大,大难不死,有川粉说是天使在保佑他。我倒觉得这是上帝在警告他!我这话肯定会让川粉们不高兴。

美国社会最近几年越来越走向极端,川普功不可没!从某种意义上讲,川普是咎由自取,自己吃进了自己种下的苦果!

很多川粉只看到川普反对极左路线积极的一面。但事实上,川普创造的问题,比他解决的问题还多得多!社会撕裂和最近几天大家所看到的刺杀事件,可能就是他所创造的问题的代表!

美国社会问题很多。这点没错。但美国社会需要的是改革者,而不是造反派和革命者。川普恰恰是改革不足,造反和革命有余!

这个话题很长。本人不准备在这里展开论述,也不想跟川粉争论,将来会有机会的。呵呵。


回复 | 3
作者:jincao 回复 jincao留言时间:2024-07-15 05:29:45

噢,补充一句,「只张口批判自己不高兴的国家不民主,???」除了把反共恨国当成吃饭的饭碗之辈。

回复 | 1
作者:jincao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4-07-15 05:17:45

首先纠正你一个错误认知,汽车不是美国人发明的。按你的说法,禁枪在美国不可能施行,为何在世界上大多数国家多可以施行?你的头脑是否被你信仰的宗教给洗脑了,只是自己没有意识到你的想法有多么荒谬罢了。你信仰的「宗教」让你认知美国一切都是先进的,优于别国的。你毫不怀疑的接受了,并且拿他国的缺点进行对比,更加强化了你的信仰。你如果静下心来比较看看,美国的制度和游戏规则并不是最好的,有些是虚伪的。问题是明明自己是虚伪的,还有时偏要摆出来个正人君子的姿态。这个世界本来就是多样性的,看不惯别国的制度,也不能强迫世界上所有国家都实行美国的制度吧。何况美国并不想为别国导入自己认为好的民主制度。看看美国入侵伊拉克,阿富汗的所做所为就知道美国不是乐于帮助别人的天使。既然如此,只张口批判自己不高兴的国家不民主,不就是用最便宜的成本,想达到其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吗?虚伪的可笑。美国人改善不改善自己的制度,只有美国人能决定。但是否认或不停的批判他国的缺点对解决美国的问题毫无帮助。也不会提高美国的形象。

回复 | 2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4-07-15 04:08:44

民主社会,两党都duo有极端份子。

过两月,我要是拜登找我儿帮一个忙,弄丫一个共和党瘾君子来当枪手,也来演一出。要不然唐人街去,出一个大价钱,,,?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4-07-15 03:38:16

抹黑川普,攻击万维川粉,攻击川普暴君独裁, 川粉是文革思维毛式崇拜,川特勒等,以及拜登的讲话“让川普成为靶子”,活生生将一个思想矇昧的美国小青年教唆成“为民除害”一大刺客。幸好,老川脑壳移动一下,否则差点改变美国历史。毫无疑问川黑拜粉都是教唆犯,推波助澜份子。

万维上形左实右的政治正确跛子言论多,中国人痛定思痛自己的事,关注中华文明与灭共为大,先打扫自己的卫生。

回复 | 8
作者:奥维尔留言时间:2024-07-15 03:34:17

至于做谁的总统,其实只不过再次证明,川黑们是不把川普当为美国总统的。

回复 | 3
作者:奥维尔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4-07-15 03:29:03

另外,哪怕碰到警察,也不要拿枪对着他,否则也被爆头!


就是碰到路人,也不要拿枪对着他,否则他若先开枪打死你,不会做一天的牢。

回复 | 1
作者:奥维尔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4-07-15 03:25:00

还有,这次据说特警在嫌犯开枪前就发现并锁定了他,但是没有上级命令,不能开抢。为什么?因为嫌犯没有开抢前只是嫌犯,不能百分之百确定这是个刺客。万一打死一个无辜者,这比让总统挨一枪关系还要重大。是的,你没听错,俺没说错,这就是美国法治法理思维逻辑。

-----

阿妞,我建议你不要被自己的想像误导,去拜登竟选时,拿枪瞄准他。

保证你被一枪爆头!

回复 | 3
作者:suoliweng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4-07-15 03:22:06

【要做你我的总统,不是只做你奥威尔的总统。】

说得好!

川普看来真的要做“你我”的总统了,也就是要做包括川粉、川黑和不带色的选民们共有的总统了。到了他宣誓就职那一天,我作为厌恶他的一位川黑,依然会承认他是美国的合法总统,而绝不是什么“伪总统”。我相信大多数川黑都会和我一样,以平常心态对待任何选举结果。而且我也相信,美国民主与法治的基石,他十个川普也撼不动。他只能在总统的权力和职责范围内,为你我再服务4年。


回复 | 6
作者:奥维尔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4-07-15 03:17:15

碰到职业阻击手,川普转头也没用。

看来特勤局对枪手与川普都很有信心:枪手一定瞄准川普的后脑,川普一定在他开枪那一刻转头。

又是阴谋论啊,哈,哈。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4-07-15 03:06:59

职业阻击手目标500米到两公里。一般步枪(M16)之类训练一两百米静止无需长期训练。

因为后座力,没有枪架的话,通常只有第一二枪能打中一百米外的目标。而川普只是刚好向右望,所以打中右耳,而不是右侧后脑。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4-07-15 03:01:09

民主党,主流传媒,极左势力,多年来团结一致齐齐铺天盖地把川普描绘成撕裂美国的千古罪人,民主自由制度的最大敌人,可与纳粹和阿道夫希特勒媲美。在最近几个月选战变本加厉,激发起爱国爱民主的有志二十来岁青年枪手用长枪(M16级别)刺杀时代魔鬼川普,为民除害,为民主防患于未然。



回复 | 4
作者:奥维尔留言时间:2024-07-15 02:52:23

但枪手是嫩了点,1 个足球场的距离对他太远了。职业阻击手绝对把川普爆得连头都没了!

回复 | 0
作者:奥维尔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4-07-15 02:47:41

因为有人说某党作弊,就要把它们关进大牢?“我不同意你的意见,但捍卫你说话的权力” 的原则去哪里了?

驳斥“阴谋论”,不能光靠大道理。看一点具体的枪杀资料吧:

有人说枪手太嫩,但选则的射击位置是连最高水准的阻击手都无法做到的。

川普真是命大啊!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4-07-15 02:40:50

正面表述一哈:因为公民权高于一切。美国(欧美大致差不多)这样的“宁可漏网一百不能错抓一个”的公民权至上法理逻辑,尽管有着不少难以处理的困境甚至惨剧,但是最广大的公民都受到这样一种保护:不能随时随地被警察以及政府冤枉。“犯罪嫌疑人”不是被怀疑可能要犯罪的未来式,因为每一个人都可能是这样的“犯罪嫌疑人”;而是有某种确切证据表明正在犯罪或者犯过罪的人。

回复 | 6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4-07-15 02:27:00

是的,“大道理讲的有点晚了”,川普也不必要这样受一场惊吓啊。要知道,拜登以及众多检察官法官都吓不着他。川普这回有希望赢,但是必须至少做到这两点:第一,他要停止宣称美国的选举制度已经烂掉了,除非他赢;第二,他是要做你我的总统,不是只做你奥威尔的总统。

回复 | 1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jincao留言时间:2024-07-15 02:21:12

如何改善美国的有关制度?

美国制度永远漏洞百出。比如说,禁枪,不可能。除了建国传统是靠拥枪的百姓草民,枪可以杀人,驾车也可以杀人。不能怪美国人发明推广普及了汽车吧。当然,美国似乎拥枪比开车更自由,拥枪叫公民权,驾照是一种特许权,必须要取得资格。这方面当然有很大的空间,很长的路走。

还有,这次据说特警在嫌犯开枪前就发现并锁定了他,但是没有上级命令,不能开抢。为什么?因为嫌犯没有开抢前只是嫌犯,不能百分之百确定这是个刺客。万一打死一个无辜者,这比让总统挨一枪关系还要重大。是的,你没听错,俺没说错,这就是美国法治法理思维逻辑。这就是很多校园枪击犯之类,在实行行凶前,美国FBI警察都很难实现抓捕嫌犯预防犯罪。因为公民权高于一切。直到小布什在911之后有过行政命令,美国特工和执法机关对付恐怖袭击分子集团,可以锁定并采取强制预防措施,连这个法令实行起来都很难。美国(欧美大致差不多)这样的“宁可漏网一百不能错抓一个”的公民权至上法理逻辑,你是不可能理解,也不可能接受的。当然,把习主席连带整个包子国制度引进来,这一切立马迎刃而解。满世界招聘一个齐奥赛斯库甚至普京来当米国终身总统,也或许符合你关于“改善美国制度”的心愿要求吧。

电和汽车飞机都不安全。操蛋的美国佬发明制造了这些东西,害死多少人!美国连运食用油的罐车都要专车专用,保养检验流程极为繁琐,代价不菲,几乎与中南海的红旗车一样。中南海给李鹏李克强送尸体的灵车,是他们生前乘坐的那辆吗?这哪里符合一车多用综合效益挖掘潜力多快好省?俺很早就想发神经这样痛吗美国佬,就像在墙国说粪车不能装水装油是发神经一样。


回复 | 7
作者:jincao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4-07-15 02:11:02

你作为川普的粉丝,你说都是众所周知的内容。但是反对川普的也有很多理由啊。本人只是说美国的政治游戏的争夺权力的程度比亚于世界任何国家。所有美国人包括你难道不应该考虑如何才能所有政治参与者和平,根据规则竞争吗?美国的竞选规则有毛病的话,推动去改善啊。

回复 | 0
作者:奥维尔留言时间:2024-07-15 01:58:16

阿妞的大道理讲的有点晚了吧?只会听党媒文宣的人不知,但独立观察的人早看到灯塔国的政斗已恶化到“水深火热”,岂是从枪杀川普那一刻才开始的?

左媒民主党早就把川普““当作不共戴天诛之后快的”了,编造成百上千的罪名,甚至发明法律,非把他破产,关进大牢老死不可的时候,为何不见有谁讲这个大道理呢?跟着摇旗呐喊,也踩一脚的数不胜数。

现在双方各打一板,顺便痛斥一下“阴谋论”,更像是在等官方结论,左媒说啥就是啥啊。

回复 | 7
作者:jincao留言时间:2024-07-15 01:30:12

美国式总统竞选,让人看到候选人的辩论水平,双方都有超大的聚金能力并没有让竞选秀变得有多精彩。现在又出现暗杀一幕,虽详情有待调查公布,但是说明美国权力争夺的游戏的激烈程度不亚于世界任何国家。美国政治游戏规则并不比其他国家优秀,只不过有人自认为优于他国罢了。世界上任何组织只要牵扯到利益,就会有争斗。各国只有按自己的文化传统改善规则,使参与者更加和平按规则进行竞争。在此刻,借批评别国,突出自己的优越性,只能说这是在塞私货借题发挥,更于事无补。不如多去考虑如何改善美国的有关制度更有用。

回复 | 0
作者:Shanechen留言时间:2024-07-15 01:05:15

二位总统候选人似乎都喝了大碗茶,异口同声呼吁美国人团结。谁正盼着这一枪导致美国分裂?在万维发表极端和无证据言论的人可休也,当然,带着组织任务的除外。

回复 | 5
作者:遍地是贪官留言时间:2024-07-15 00:42:56

中共大外宣搞的舆论战交给五毛们的任务就是要第一时间散播阴谋论。不过这些五毛们发的留言基本上就是没有任何证据的一句话,就像是为了应付任务的摆烂。这也说明中共连五毛也快支付不起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 朱镕基==社会主义制度框架的掘墓人

  朱镕基==社会主义制度框架的掘墓人 ====================== 作者: Siubuding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4-11-30 16:25:26 文是指语文,文学和人文。 回复  |  0 作者: Siubuding  回复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