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1日星期五

RE 美国联邦最高法院拒绝出场踢球。

 美国联邦最高法院拒绝出场踢球。


我在以前写过美国最高法院这次可能会踢球,Mr. Trump这几天天天喊courage和wisdom,但是最高法可都是老牌超级联赛的明星,选择拒绝踢球。 就连两位写不同意见的,也是羞羞答答说,出场热身可以滴,但是球还是不会踢的。 我想问Mr. Trump, 你的courage和wisdom呢?这四年你难道不知道2020会这样?你2018年不是专门发布了关于外国干涉美国大选的行政命令? 你在twitter上天天喊的东西,那是什么courage和wisdom?


Covid应该作为一个动词加进英文字典,而且跟通常的英文中的某个动词一样,有多个意思。我先用一下,最高法院被covid了,我认为川普也被covid了,barr,and the company早被covid了。


我现在最想验证的是川普是不是controlled opposition,I am afraid that I may just be right, once again. 一个不遗余力的推崇疫苗的美国总统,这个疫苗在这么短时间里搞成,没人提出安全的证据,要么早就,预先就计划好的,要么就是一伙发狠和发嗲的游戏。 


我在年初covid刚开始的时候,就明确指出,我判断川普的一个标准是疫苗,我看川普比拜顿更热衷于疫苗。Perhaps,my imagination needs an upgrade or extension, That is Mr. Trumpy"s assignment is for pushing 疫苗。What is the reward for Mr.Trump? TNN,至少⑦千多万听众和观众,而且没有任期制。 I think Mr.Biden will always be jealous of Mr.Trumpy. 谁是发狠和发嗲混合游戏的Winner?Who is the winner? 


===============================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0-12-17 14:53:28
有关高院德州案。。。这是2频好象是国会听证时的(CSPAN)
https://mobile.twitter.com/AOECOIN/status/1339633830123081730?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339633830123081730%7Ctwgr%5E%7Ctwcon%5Es1_&ref_url=https%3A%2F%2Fgroups.wenxuecity.com%2Fgroups%2Fbbs.php%3Fact%3Dbbsviewgid%3D3029basecode%3D982015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13 11:19:22

@壹切靠自己


嬴政就是这样啊,秦是始,秦未止,唯我独尊,秦制百世定乾坤。

回复 | 0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0-12-13 10:29:46

下面是匿名者在 4chan 上的贴文,take it with a grain of salt.

回复 | 0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0-12-13 10:28:41

回复 | 0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0-12-13 10:28:13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0-12-13 09:53:53

我很欣赏你现在的侦探工作,你做的很棒。

回复 | 0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0-12-13 09:43:48

听听他是怎么说的,听就好,别看 ( 看了会受不了。lol)

https://youtu.be/m5dYqQHPsRA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一冰留言时间:2020-12-13 05:49:39

是的,一切靠自己,哈哈!

回复 | 2
作者:一冰留言时间:2020-12-13 04:08:23

国际歌早就唱过:从来就没有救世主。

别指望任何人,每个人都要趋利避害。

回复 | 2
作者:一冰留言时间:2020-12-13 04:07:31

这件事的本质就是这样,大法官们不想承担责任,可以理解,谁的权益谁去争取吧。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12 22:42:47

我提出一个理想主义,经验主义,理性主义,三主义结合,对自己的父亲不满意,找新爸爸的理论。 而我是信God基督。也就是信先验主义最重要,父亲不可能完美,要爱自己的父亲,不需要找新的爸爸。 我呼吁川普不要再三主义结合,更不要找新的爸爸。 Just put up a fight,fight with all he has。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12 21:37:40

我提供一个fat lady的化妆细节。Harris到现在还没辞去参议员职位。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花蜜蜂留言时间:2020-12-12 20:40:01

我还听说,德州是试水standing,哈哈。 只能说明一半美国人太想变革了。 我还在等the fat lady,昨天她说在化妆,马上就出场sing了。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留言时间:2020-12-12 19:36:55

昨天最高法驳回了这个历史上在强大的诉讼。不过,最高法还没有审理舞弊案,我们还是需要等待。

我个人认为:德州的诉讼把驳回,可能是诉讼会毁灭民主党和四过摇摆州。

是也国天崩地裂为代价,后果太严重无人可以承受。不得不找另外的出路来解决大选的矛盾。

如果舞弊案证据确凿,最高法也可以次让拜登放弃选举。就不会造成国家的分崩离析局面,达到川普连任的平和的效果。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2-12 02:39:14

你的洞察很棒啊。只是不是某个国家,比如美国,而是某个体系,背后或者更高有spiritual,我以前写过三层。第三层,很多是公开的,就是民主自由法治的博弈游戏,第二是国家权贵层面,包括两大体系,各种secret deals and arrangements,第一层是spiritual,千年和secret society的控制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12 02:21:27

@fasab-56-dollar-us-treasury


好像你或老度还是润涛阎前几年,可能是5,6年前有文章说起各国存放在美国的黄金储备,也涉及某些下落的问题。当德国要运回黄金,美国就搞搞震。


就我过去二十几年一直察觉到的是,每当美元遇到大贬值麻烦时----必然的-----入不敷支,世界某处就开始动荡,各国货币贬值,美元成避风港。美元又值钱了。美国自70年代初一直就是这样剪全世界的羊毛的。


以前我认为这是美国权贵和华尔街联手这样做,通过领导地位的花样百出的荣获诺贝尔奖的经济学说。现在我更倾向你所说的CABAL 之类的国际阴谋集团控制美国上层建筑,把美国变成其捞钱的黄金乞丐兜,让全世界愿者送钱。


好像你或老度前几年,可能是4,5年前,提出2019年下半年到2020年上半年必有大事发生,灰犀牛奔放。我当时大表同意,尽管我的同意所建基的稍有不同,我当时是看到:

1. 美国国债将冲到顶,无力付息,也就是爆煲。

2. 中国经济发展无以为继,多年透支未来,山穷水尽。。。。。


灰犀牛就是美帝找籍口(黑天鹅)使到中国成为转嫁经济危机(国债爆煲为主)的冤大头。


当年我也想不到香港反送中会发生,会有这样的黑天鹅。2002年我想到的是美帝迟早会以环保议题逼中国成冤大头----- 记于《动物权益保护系列》。


根据你一直以来的分析,看来灰犀牛比我十八年前和前几年所预想的更宏伟,凶猛和残酷。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2-12 01:06:58

https://www.thesiriusreport.com/economics/fasab-56-dollar-us-treasury/

可以读读这篇,理解一下fasab-56,这是金融层面,我一直不想写,因为会让人头疼,又要骂我阴谋论的。But I believe that is the other shoe。 Two shoes, covid and dollar, and the fat lady still is in rehearsal.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2-12 01:02:42

我还听到一个更有意思,也是更惊人的近期计划。美国过去二十年的审计有60万亿美元没有下落。2018年国会通过一个法律,政府可以不公开账本。也就是说这个60万亿美元的下落时查不出了。但是美国政府的liability,比如欠的债,pension和social security, medicare,每年花费那么大怎么办?暂时印钱IOU混过去,但是长远这些liability要么被赖掉,要么破产。 Covid的一个目的时转移人们对这个的注意,鼓励政府印钱继续搞IOU撑一下,然后搞美国分裂。举个例子,如果德克萨斯州脱离美国联邦,那么美国联邦就没有再对德州公民的pension和其它liablity负担,可以赖掉那笔债,因为德州不属于联邦了。 如果美国真的有州脱离联邦的话,这可就是计划的一部分。 不要相信什么民主自由正义的narrative,世界不再是启蒙刚开始时那样了,谁还没见识这些?恐怕只有华人中很多没见识了。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12 01:00:28

@權貴們都會接受的有效控製人口的方案


期待大作。希望不要如007, the Sum of All Fears 之类的阴谋片。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2-12 00:45:30

三点很好。我不是从这些现象看,我C人性看。人类历史过去一直是族群之间的竞争,为了资源等等,结果是人口的减少,保持平衡,此消彼长。二战后,这帮人改变思维,因为有核武是主要原因。族群之间的竞争不能带来大规模的人口减少,动核武就不是人口减少的问题了,而是人类整体问题。怎么办?人口不能减少,必然导致地球的不平衡,解决方案是太空发展同时准备一种全球性的,权贵们都会接受的有效控制人口的方案,thus the PLAN.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12 00:26:20

@過些時候我會寫寫The Plan。


本来几个月前,若川普顺利连任,我打算写一篇文章,《前途是暗淡的,道路是曲折的》。也就是,川普顺利连任是令到暗淡的前途不那么顺利。


你是看过我18年前写的《共产主义教的思想和实践的源流》,《赞美三部曲》和《动物权益保护系列》。这系列文章表达出我看人类社会前途是很暗淡的。主要基于三大点:

1. 资本主义的本质 ---- create scarcity, 科技发展成果的大部分是 制造新型 scarcity, 例如smart phone, IT, Tesla cars etc., 加速对地球资源的损耗,并常以环保为籍口。

2. 本来生物是物竞天择。工业革命后,科技的发展,物质的丰富中断了人类作为一个物种的物竞天择。人类的身体素质两百年是越来越脆弱,尽管表面上越来越长寿。

3. 启示录。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2-12 00:24:54

那么eugenics的第一步一定是病毒,然后疫苗,否则无法搞的。现在只是技术不成熟和谁先死的算计考量。我以前专门写过一篇,无人驾驶汽车,AI控制,车祸时决定谁得死呢?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2-12 00:22:28

为什么cycle是God hand?想想人的死亡。当然无神论者不会这么认为, 那么这不就证明无神论者们一定会是搞人定胜天,一定会是搞eugenics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2-12 00:20:02

我是个看cycle的人。trend总是为了cycle服务的。也就是说cycle是人性道德集中大成,需要几代人,美国是80年,欧洲是150到200年,中国恐怕是5000年,哈哈。cycle是God hand,no human can do anything about it。 but model,state,包括trend,人的human agency是起很大作用的,也就是free will, 但是human的free will还是God granted, 比如人总是要死的。cycle匹配人总是要死的。我一直讲父亲是君子,不代表儿子也会是,就是这个认知。人的精神性是generational nature, 虽然物质性给人一种幻觉,好像会世代相传,NO, never, 没尝过吸毒的富豪子弟,不可能不尝试的,尽管富豪老爸是吸毒死的。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2-12 00:07:20

@戒嚴完全會被蛇們利用的


基本同意。Sheev Palpatine will win all one way or the other.


你推荐的consent factory 很好,我粗读了开头几篇,很高质量的文章,我感觉到这些文章暗示很多,可惜我缺乏背景知识去理解。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2-11 23:48:08

过些时候我会写写The Plan。 The plan has two parts:1,multiplanet competition,2,eugenics on earth。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11 23:46:35

目前是probing,他们当然不会伤自己的人和打手啊。 I think you got it。不仅仅是那个什么素,还有nano 粒子,通讯用,我是干这行的。就像微软的OS,每周upgrade online,patching, hack, anti-virus,哈哈。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11 23:40:57

@final game is eugenics


Something similar to what Jeffrey Epstein had been advocating?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11 23:40:34

假如他们是那样的计划,他们会推一波疫情,让疫苗保护一批人;再推一波疫情,让疫苗保护一批人;这样连续大概三四波后,人群中抵抗疫苗的就完了。

然后,他们推出自己计划好的那东西,而且我相信这个所谓的Luciferin之类是早已搞好啦,他们不会蠢到现在才研究这些。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11 23:37:06

哈,刚才旁兄已经提供,那东西叫Luciferin或者是Luciferase(荧光素),若是这样,任何有基督教信仰背景的应该知道来着不善。

所以,我想,目前疫苗可能没事,没人推销产品的时候先给你次品的,难道不想卖后面的货了?

给你真货用出信誉后,再给你毒货,这会是目标。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11 23:32:47

exactly, final game is eugenics.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11 23:32:04

我的看法是,搞病毒和疫苗的那批人,他们首先关键要摧毁的是对疫苗的阻挡势力,假如这是他们目前的目标,那我们就要换角度看问题。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2-11 23:31:57

还有一点,我在其它地方提出的,戒严完全会被蛇们利用的。川普根本就不知道周边剩下的蛇们。但是川普猛推疫苗,让我明白,he is part ot the PLAN。All just for smoking, 发狠发嗲的游戏。 This guy could be recorded as the biggest conman, showman in entire human history。 Funny, isn't that the most effective way to destroy populism? Making a mockery of USA democracy.

老兄可以读读CJ hopkins consent factory, https://consentfactory.org/

2015年开始国际cabal把反恐改成反populism。我现在严重倾向,他们选川普这个controlled opposition出来玩四年,然后彻底羞辱destroy populism。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11 23:29:14

把我那边的贴拿过来一下,对疫苗的看法:

准备睡觉前,忍不住发言一下。前面看到普金给军队都注射疫苗,我现在对这个疫苗仍然没弄懂。有一种可能:这个疫苗有效(要知道下毒的都预备了解药),他们知道很多人反疫苗(这在他们的书中,网页都谈了),那么,他们故意先搞第一波疫情,给出有效疫苗。通过几次疫情风波和疫苗,彻底摧毁反疫苗人群在众人中应该得到的理解和同情,把他们孤立成真正的stupid和顽梗,宗教狂之类。

一切前面的工作预备好,那时候推出他们要推出那个东西,人群已经毫无警觉,毫无抵抗力。我最近看见的,目前刚研制出一种东西,可以和疫苗一起注入人体,这东西人肉眼无法分辨,但仪器可以扫描,鉴别谁接受了疫苗谁没有,不用带随身疫苗证。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2-11 23:21:15

我对川普这几天猛推疫苗感到非常反感,it is just too odd。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11 23:20:33

我做个假设,covid是人为的武器。那么以后解决人就方便多了,大法官们也是人。因此我是很反感川普猛推疫苗的劲头,it is just too odd, can not connect all those dots the 川普 way, only the other way。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11 23:20:18

川普这几天天天喊courage和wisdom,难道不是说明,他知道大法官们有顾虑,什么顾虑?英文动词covid,去理解其中的奥妙吧。我的问题是,Mr。Trumpy,你的courage和wisdom呢?你的顾虑呢? 你是总统啊,而且当了四年了,而且你是世界历史上顶级聪明人,名校毕业,这个covid游戏不懂?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2-11 23:15:19

虽然很多川粉和支持川普的人甚期望军事平叛,然而,我一直不以为然:

1. 美国的体系一直是防止总统用兵于内。

2. 一旦川普如此做,即使是有铁证如山,即使军方高层大部分支持平叛,反川势力很容易化解:

a) MSM 汇集华盛顿直播,通过巧妙的剪辑,展示川普正在进行反革命政变。所谓的铁证都是捏造的,而且只要MSM 不报道,任何铁证不存在。Google 之类已经正式实施CCP 的言论审查。

b) 发动革命群众阻击反革命叛军的行动。有华盛顿的公务员的配合,特别还有CIA / FBI之类的通风报信。

c) 反川的议员站出来,占尽MSM 的镜头,已高大上的道理支持革命群众。

d) ...


反革命叛军的叛乱将被瓦解。


正如博主几个礼拜前的主要观点:

《我对美国总统大选最新的评估》@ https://blog.creaders.net/u/8555/202011/388792.html#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0-11-11 04:58:25

but most reasonable and realistic!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0-11-11 04:57:27

Too bad. Just as Sheev Palpatine had done a long time ago in a galaxy far, far away? And just as Palpatine had planed? So inevitable to such destiny?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11 22:58:07

我觉得人们。两边和当中各路,对covid作为英文的一个动词还是没准备,理解根本不到位,有些还在瞎跟GPS。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11 22:46:23

这有点弯弯绕。现在根本不是给川普讲功劳的时候。哪有最关键的一个战争输了的最关键的时候,讲功劳?你纯真基督徒的善良,但是我认为God‘s cruelty all over。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鄙视五分留言时间:2020-12-11 22:44:26

你不怎么发言,but I always treat you as a friend。 You know why?because I understand 你为啥鄙视五分,也就是你也不喜欢跟narrative的。只是你似乎跟另一边的,哈哈。我的孤独在于,而且很远,是因为哪一边都不跟,be my own boss,川普是为我打工的,我对他的绩效不满意,就会解雇他。同样我早就解雇了毛邓江湖习,不对,我都不会录用他们。for that 你可以说我是川粉,I am OK with that,my friend。

回复 | 3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11 22:39:32

我已经说过,川普在任上不fight,美国人必须弃绝他。

不是不肯定他过去的政绩功劳和付出的努力,而是,即使不从任何推测他的身份看,而是错失时机美国就没机会了。Flynn将军最近有个视频表明他是有这种想法的,我希望美国有一个有思想的人站出来。

回复 | 2
作者:鄙视五分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11 22:37:45

激流永退是川普最好的选项,你我狗熊所见略同啊。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11 22:36:13

我们为什么不能换一个角度思考,drop 川普or treat him for who he is. 我们不能因为美国会出大问题,就用理想主义,经验主义,理性主义三结合,再满满的人群中找一个新的父亲。 God knows,we may need to drop trumpy for a new leader to emerge。 model, state, cycle, cycle always wins。

回复 | 4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11 22:34:21

所谓的business is business?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11 22:31:57

你还是把一个一生都是business那些东东的人,放在一个不是business的domain里。 元器件不对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11 22:30:05

你可能不常研究经济,人不能心想事成的,但是opportunities cost,risk and reward ratio是可以看懂一个business man的。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11 22:28:29

我想我可能是最理解川普的,不是批驳,只是失望,for the lost opportunities。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11 22:28:02

川普若做TNN,那他对美国的所有功劳都会完全抵消。那条路是对美国人民的迷惑,缓解美国人的情绪,给个安慰转移注意力。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gugeren留言时间:2020-12-11 22:26:54

哈哈,5d chess,I understand。但是我也下棋,不会等到最后一步再怎么样的。我写过多次,川普不是勾践。

回复 | 1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11 22:25:58

川普若做TNN,肯定有市场。但是,美国人跟他的TNN,而不是现在起来和全球化势力分手,绝对是美国人自己的过错,时机流失最后会像香港人那样再折腾都会以失败收场。

假如香港人1997年像去年那样抗议,会是什么结果?但是,他们对前途虽有担心,还是有盼望,问题是中共的性质在那里,投靠它就注定了下场。

同样,全球化要做什么?拜登政权下面会控制什么?这些都是明摆的东西,美国人容忍拜登四年指望四年后翻盘?那真是太蠢了,一切都会彻底变掉。

回复 | 3
作者:gugeren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11 22:23:44

【人家是计划的一部】

这就像下棋一样,各人有各人的招数,不能只凭一方走棋,是吧?

将计就计,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最后,总应该是:邪不敌正。

如果是相反,那谁会服呢?


回复 | 0
作者:gugeren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11 22:20:23

【你知道 Fauci可是moderna的投资者和专利拥有者?】

看到过。

但是,川普现在手中也就只有这2种疫苗。他能怎么办?

说是川普的忠诚者说不上。但是事情总有一个对错吧?

说大选作弊者是对的?那连投票给拜登的我的女儿都不同意。

事情就是那么简单。

太复杂了,就错了。

那些川黑们就是太复杂了,呵呵。

知道他们心里想什么。他们以为不说自己为何反川,别人就不知道了,可能吗?


回复 | 1
作者:新歌留言时间:2020-12-11 22:18:55

大多数人对疫苗计划的前后根本不明白,所以,这事知道的太多的人是绝对会怀疑的。对于这个疫苗,有很多让人需要质疑的地方,但是,在没有完全弄清所有信息之前,不敢随便说太多,毕竟,每个人如果疑惑可以自己研究。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11 22:18:42

I am 90% convinced Mr.trumpy is part of the plan。sadly 90% proves my original doubts, I stand corrected. Only he, himself can eliminate my doubts. I am not listening to any other arguments from anyone else, not from his mouth either. I believe he is the part of THE plan, a controlled opposition for THE plan to expose all plan's real enemy, next step, THE plan will covid THE plan's opponents in a systematic and methodical way. 大法官们都心知肚明,look ahead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gugeren留言时间:2020-12-11 22:06:05

你知道 Fauci可是moderna的投资者和专利拥有者?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gugeren留言时间:2020-12-11 22:03:55

安定人心是个伪命题。要么是天真,要么是无知。 人家是计划的一部,安定什么呢? 而且是谁在搞疫苗?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2-11 22:02:30

I hope so, I know the fat lady has not sung yet, but I have heard enough rehearsals.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留言时间:2020-12-11 22:00:22

这个时候的川普,可能不能再当作常人来揣测。

你忘了:王的心在耶和华的手中,好像垄沟的水随意流转。(箴言21:1)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gugeren留言时间:2020-12-11 22:00:20

你们还是对川普loyal,老实说,我做不到,不是我不忠诚,而是,2016年我就是这个认知。很简单的逻辑,没有covid,川普基本是连任的。那么川普不知道这个道理,不就是发狠和发嗲混合游戏吗?另外我2018年就写了川普会搞TNN,那才是他恶心swamp的工具,赚大钱,没责任,没任期,而且还能为家族谋远利,昨天听到,川普搞TNN,下一步看他是否大赦斯诺顿和阿桑奇,如果大赦的话,然后让他们两位在TNN各做一个专题,川普恐怕就会是世界上最盈利的controlled opposition。

回复 | 1
作者:gugeren留言时间:2020-12-11 21:50:54

最高法今天的表现,连我都会估计到,他那样的老狐狸还能想不到?

如果不把他看成一只老狐狸,那就是没有真正地了解川普。

当然,我说的老狐狸,不是像中国民间流传的干坏事的狐狸。


回复 | 2
作者:gugeren留言时间:2020-12-11 21:47:39

疫苗应该可以安定人心。

毕竟,民主党等他的对手只能在疫情上做文章。

看看那些所谓“主流媒体”、万维的川黑子,无不在川普的疫情上做足文章。

其他地方,他被人家抓不到什么把柄。

有了疫苗,所谓攘外必先安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