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1日星期一

RE 2021年1月6号,美国会发生什么?

 2021年1月6号,美国会发生什么?


2020的美国大选,演变至今,对我个人来说,没有什么意外的事。所谓太阳下没有新事。 大选前后,我写了一系列博文,分析各种可能性,有一个可能性这次大选前后,我没有提,以前我在博文和留言互动提到过这个可能性,也做了些描述和分析。现在结合1月6号的来临,我看来谈谈这个可能性:川普和拜顿都不会是美国总统,国会会选出一位“unity”人当总统,配一位女性当副总统。目前,我想有几组人选:彭斯当总统,美国前驻联合国大使黑莉当副总统。另一组罗姆尼当总统,奥巴马夫人当副总统。恐怕还有其他组合,反正都会是组织满意的组合。


好,现在我来详细分析,如何达成这个新的可能性。目前来看,明年1月6号之前,基本不会有什么意外发生,也许不能完全排除,比如某个地方发生战争。但是我认为所谓的hacking,和纯外国干涉的信息都是psyop,只有一点我是明确的,报道的这些俄罗斯或者中国,或者伊朗,等等,对美国的hacking,如果是真的话,都是inside job,也就是这些俄罗斯人,中国人,都是给CIA和5眼联盟情报机构和cabal指挥的deep state打工的。


按照美国宪法,2021年1月6号,副总统彭斯会按照字母顺序,宣读每一个州的选举人票结果。国会两院议员有权利对某个州的结果抗议,不接受。这种情况发生的话,国会会进入辩论,最多两小时,然后国会投票决定是否支持抗议还是否决抗议。 假如50个州每个州的结果都被抗议,那么国会需要100小时的辩论。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目前来看,好几个国会议员决定会代表川普提出抗议。OK,如果七个争议州的结果都被抗议,可能就需要14个小时的辩论。彭斯副总统已经宣布,1月6号当天他会飞到以色列去。咦,这个行程时间并不包括可能出现辩论的时间,比如七个州14个小时。 难道彭斯知道,不会出现那样的花时间的辩论?或者彭斯会不会决定不参加这个仪式,病了,etc?


OK,继续,经过辩论和可能的对抗议的支持或者否决,最后结果出来了,那么就会出现以下可能的结果:


1,拜顿,还是超过270选举人票, OK,游戏结束,拜顿正式当选

2,川普,somehow获得超过270选举人票,这种可能性,我认为几乎不存在。

3,拜顿和川普都没有得到270选举人票,国会进入混乱和争议。

4,国会按照宪法,由每州投一票,川普获得多数,当选。

5.  国会按照宪法,由每州投一票,结果共和党州投给拜顿,拜顿获得多数,当选。

6.  国会按照宪法,由每州投一票,结果25对25,拜顿和川普都不能当选。

7.  最后美国2020大选由美国国会决定选出新的总统和副总统。 


彭斯在以色列,听到自己被选为美国总统,我认为应该是会跟我一样,不会很吃惊,川粉们恐怕会感到一点点意外,川粉里的反共人士,马上就会拿出香槟庆祝,推翻中共这下有戏了,可以给习近平数日子了。不知道lefty和川黑们会是如何反应。他们刚刚好不容易打倒了一个川特勒,NND,如今又换来了一个彭老妖。恐怕会是打砸抢一阵,万维也会是重现嘴硬的流行,但是我认为很快会消停,因为组织会是不允许继续乱来的。这种情况,具体接下来会怎样,我不想多说,等明确后再说。


OK,我个人认为彭斯出头的概率不如罗姆尼和奥巴马夫人配对的概率大。请理解,我拿罗姆尼和奥巴马夫人出来说,只是作为一个典型的说明,其他类似的人选组合当然是可能的,毕竟我没有参加提名讨论的会议。 这个结果,川粉会是如何反应呢?会不会也搞打砸抢?我不知道,但是我认为最多是不消停一段时间,然后美国全国进入Unity phase,美国人会在争相打疫苗的鼓舞下又一次团结起来。 万维的川粉和川黑估计会是继续嘴硬一阵,然后move onto the next topic, 毕竟嘴硬的话题数目是无穷大的。


我个人要对中国说,watch out,你中国还是乖乖的鼓励工程师和农民工继续996,你14亿人,勤劳勇敢,5000年又一直是世界的第一,每人每天加2小时班,美国三亿多人就不需要工作了,至于高科技和到美国买房,上学,旅游都好说,你屯的那些漂亮精致的绿美元总得有个去处。


我要对欧洲说,别做梦,别以为你们的那个great reset会由你们领导,除了美国,这个世界谁还敢出头当领导? 


人类从此进入后丛林时代。


=======================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cmll留言时间:2020-12-28 21:07:13

我一直认为川普的amoral会catch up on him if he is not mindful. 很显然他以为自己有能力忽悠选民就可以抵消自己的flaws。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core, 这个core需要人自己有足够的意识和认知, 所谓内省和反省。 所谓成功,很多是跟这个core没有直接关系的,luck or test for the next。 Over time core会跟luck博弈,cycle and nature will show one's true color。


回复 | 0
作者:cmll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8 15:56:09

我记得好像2019年远博说过川普连任的概率小于50%。这个预测在今天看起来是相当准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talkswitch1留言时间:2020-12-28 06:34:46

?? ?

我可没有5000年第一那么明确的总是赢的思维。

回复 | 1
作者:talkswitch1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8 05:08:07

极小概率的东西,判断对错很简单。不管招式多么花俏,最后错了就是错了。即使事前没有被打脸,也不好当作胜利吧。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7 20:52:03

天生我材必有用。long term planning是有奇妙的。 我以前说过川普被选中是其reality show talent, 习近平被选中是其二愣子本性。 我甚至认为,川普当初改行进show biz是recruitment的开始,习近平当初在墨西哥的讲话是二愣子的展现。 有人说世界选总统,会选谁?如果只有这两个人选,我选川普做总统,习近平做副总统,运用我的元器件原则,我给他们各搞一个系统,充分发挥他们的元器件utility。具体我会组织一个世界顶级编剧组,每天给他俩搞一集连续剧。 我继续搞我的1000万亿美元,把美国,欧洲买下来,中国吗?我还得考虑考虑要不要,主要要看习副总统的二愣子楞到什么程度。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talkswitch1留言时间:2020-12-27 19:32:08

万维反川的基本是嘴硬,和马后炮,或者live off others,没什么intellectual 原创内容。读读我2016年来的所有关于川普的博文,我一直不收专利费的。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7 19:29:36

如果川普真抓一个重量级,谁还会嘴硬?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0-12-27 19:28:42

美国需要opposition,肯定会有真正的moral opposition,trump是controlled opposition。controlled opposition对真正的opposition最致命的打击是feeding into 嘴硬 和 living off others. 因为controlled opposition的功效就是培育嘴硬。万维。为什么MSM, 甚至万维,反川的嘴硬居多,因为川普的fake feeding it.

回复 | 0
作者:talkswitch1留言时间:2020-12-27 16:07:05

川普可能在姿态上秀出些花活。啥新鲜事都不会有。该干啥干啥。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7 13:54:53

(小误会而已,别放心上。)

看到你们又说起各种ism,让我想起中文里的“道”和“学”,想来层次上是道>学>ism吧(瞎扯的)。


回到现实,各种信息大战确实有趣,几乎所有人被逼选边站了,至少网络上已容不下清谈的隐士。因为1月6日学校已经开学,带小孩去DC火药桶不现实,我个人倡议普通狮子们只需做好两点:不戴口罩(医院等特殊地方除外)、不打疫苗。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2-27 13:42:02

哈哈,突然注意到说兔共幼稚粗鲁。 这得先追溯一下上世纪初那批赴法“勤工俭学”那伙人到底培训了些啥,再回到今天那些DS大喽啰的华人老婆们。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0-12-27 07:09:55

我也希望如此,哈哈!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0-12-27 06:22:34

"我恐怕还是能搞populism的,而且威胁你委员会不理我,我TNND就真搞。因此我要耐心看1月6号",


哈哈,希望如此, 皆大欢喜!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0-12-27 01:09:56

I am very sorry. 在外面跑步,没有注意到,你说的是羊群中的狮子。 的确跟我说的狮子不是一回事。I am always the supporter of anything from 羊群。我博文中做的这个测试也算是一个验证。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0-12-27 00:02:20

谁说羊群不会醒?我看到过羚羊踢狮子的视频。半睡半醒容易点,因此必须引进controlled opposition, 冷战是实战很牛了,用起来小菜一碟。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0-12-26 23:51:40

我说一个我的孩子心理的瞎想,供娱乐。公元2014年某个时候,委员会派一位trumpy的朋友去见trumpy, 会谈细节不多说,主题是:1995年开始,委员会各派通过冷战获得巨大的战利品和各种各样的实战能力,尤其是信息和暗战能力。转化为美元和其他assets,委员会决定这些assets不属于羊群。决定实施各种方案转成委员会成员和下属各级的assets。这个运作需要羊群不知情,否则羊群要分,而羊群不知情最好的办法是搞invisible enemy, invisible fear. 911,恐怖主义,但是invisible,然后打伊拉克,阿富汗,同时爱国法,政府可以监控所有人,其实是搞invisible,国家安全名义不公开。但是出了一个问题,populism, 民粹,还有一帮傻冒政客一起瞎闹。于是委员会决定recruit trumpy. 那以后发生的我就不说了。我现在认为川普的任务完成了,有了civid, populism没戏唱。委员会不需要Trumpy了。Trumpy那么聪明,开始没想明白,不是说好的吗?后来明白了,就又玩起populism,1月6号就会如期上演。Trumpy发一个信号,你看,我恐怕还是能搞populism的,而且威胁你委员会不理我,我TNND就真搞。因此我要耐心看1月6号,说不定委员会怕了呢?当然怕会是概率很小的。that, I am not sure.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2-26 23:28:56

借对Siubuding君的回复解释一下我说的狮子,因为Siubuding君就是我说的人群中的狮子:)。这是相对于不愿意独立思考的羊群而言的,不是弱肉强食食物链里的狮子。

我接触到的爱国者不止大量地捐款,也坚持参加游行和给政客们打电话写信等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甚至有人为保护弱小跟按提法搏斗受伤。等到1月6日各位看到百万计的示威人群就知道人群中的狮子的真正力量了。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2-26 23:19:43

深有同感。 我是喜欢源头的人,因此喜欢我自己孩子心理的瞎想。 live off others和5000年第一是irreconcilable contradiction, 因此必须去掉fake的part。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6 23:13:24

@我認為還是live off Bible, 從聖經中獲得啟示和ideas。


我从来不是无神论者,即使是在最信中共,毛主席和马列主义的青少年时代,我对马列主义无神论一直有的不满的是,不能证实神的存在,并不就能证明神不存在,你不能证实,并不能就证伪。


我从2015年开始常读/听圣经,已经十几遍了,真的从聖經中獲得很多啟示和ideas,加深了对世界历史和文明发展的理解,也摆脱了很多MSM 的政治正确的束缚,尽管我原本对MSM 的政治正确已有较强的免疫力。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0-12-26 23:06:01

同意这个认知,非常棒,基本一样,只是我觉得川普在委员会的决定中已经是病狮子。否则委员会不会这么玩。当然你认为狮子们是在各自的撒哈拉,这点我是不同的认知,我认为就一个撒哈拉,狮子们平时也会互相打杀,但是处理prey从来是一直的。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6 22:59:56

我从年初的绝望走到现在的乐观,是因为另一个很多人忽视的词mass awakening。羊群不需要唤醒,他们永远是跟随的,但足够多的狮子被唤醒后,历史不必重复。

造物主创造这个宇宙,如果只是一个死循环,那是很无趣的。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0-12-26 22:51:47

I hope you are right, but I think I am right, 哈哈。because I applied to true history to current affairs.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2-26 22:48:56

这个主权国家的定义和建立需要先定义what is men。人和动物的区别,等等。这是启蒙的源头,也是科学的真正开始。我认为还是live off Bible, 从圣经中获得启示和ideas。因此圣经对我来说是如何定义人是什么的manual和教义。你看,中国有过这样的历史进程?我认为没有,中国从来没有定义过人到底是什么的进程。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2-26 22:44:20

法国的路易十一先在法国搞主权国家,亨內7世接着在英国实践,英国最成功。当时的思想家,哲学家,科学家,等等都是为了这个实践服务应运而生。当然反动宗教和宗教改革力量也一起在博弈。我认为不了解这个真实的历史,是不会明白美国为什么会建立,是谁在控制美国,等等。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6 22:43:10

哈哈,老兄还是习惯谈稍嫌阴暗的“阴谋论”啊。不小心被老婆拉入一些爱国群,跟他们交流快半年了,加上本来就一直关注修行圈的事情,我相信正面的力量在今年真正反败为胜了。Mass consciouseness说到底也是个人的意识。我想对于倾向于基督理念的人,应该容易接受,就是扪心自问一下寻找答案,毕竟外界的各种乱象就是人心的显化。


DS以Dark Winter为借口推进的Great Reset和老川的Currency Revaluation是无法勾兑的,而且如果可以勾兑,为何要以如此极端地全年封城呢?他在用人上有过很多妥协,那是没有办法的,因为很多关键大头的任命需要投票通过。很多最后关头的任命则不同了,那些临时任命都挂Acting头衔,有时限但不需走投票流程。他只需要最多三个月来完成“建国”大业,rebirth of a republic。议员大换血之后,他起用什么人就可以走正常程序了,而且也会顺利推进明年重头的立法大戏。


关于疫苗,无需担心老川的optics(属于对羊群的无奈),实际上big pharma对他恨得要死。他狡猾地用白宫集体染病并迅速痊愈的方式躲过此劫,在他宣布疫苗通过审批后,又借Q渠道发了We're Not Gonna Take It 的消息(https://qanon.pub/#4953)。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2-26 22:38:59

像打世界大战,主体单元是主权国家,我会写一篇主权国家概念,实践是什么时候开始,那个国家实践最棒,也就是哪个国家从近十五个世纪的天主基督教实践和更早的古希腊古罗马管控机制吸取和学的最好。这个时候是从文艺复兴开始的,usury和重商,国际trade,等等都是从那时开始的。而且是幸存于后来的百年宗教战争,包括后来到北美大陆建新国家美国的真正原因和动力。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2-26 22:16:49

我对FarLone 所说的中国以外的各种内幕不熟悉,只是模糊的感觉得到,而最高的层面去到华尔街和国际财团,当然我只是拿华尔街代表我感觉到的Phantom -- Cabal。


我对我党比较熟悉,FarLone 有时说我把我党枱得太高了。其实,我自90年代中就把我党当成是我的哎呀儿子,我对我党比较熟。我常赞我党,实际是讽刺和踩我党的方式。通过对我党与美帝的互动我较看的清国家形势。


我是很认同FarLone 对中共的鄙视。我对中共的鄙视与FarLone的相较不能说是如出一辙,可以说是异曲同工,殊途同归。


我同意在世界大势中我党是Phantom -- Cabal的棋子。我党对西方的渗透实际很小儿科,至少比苏联的情报机构幼稚和粗鲁很多。我一直相信英美的各个系统的情报部门早就掌握,只不过是各方政治势力包括Phantom -- Cabal 在放长线钓大鱼,在适当的战略时机敲打中共和最大限度压榨强国人。多年来我一直奇怪为何英美放任中共的渗透,扩张和破坏,而我认为英国人(包括英裔美国人)最熟中国人,没有理由给中共这样长期欺诈的呀。这几年听FarLone 的Cabal 理论令我少了很多困惑和看清了很多。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0-12-26 20:30:07

比如刚刚说是中欧投资协定快要谈成,但是呢,中国提出新的条件,又拖了,我一看,就想笑。美国内部这个博弈,和欧洲的博弈,也就是英美体系和欧洲大陆体系的博弈,目前不关注中国,日本。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0-12-26 20:25:36

中国,包括日本发生的事,都是一个协议的一部分。也就是委员会跟中国日本达成初步协议,中国日本不要介入,等美国欧洲搞完后再谈合作和以前债务怎么还的问题。习用这个窗口清理点门户,日本也是。什么美国打中共,都是弯弯绕,甚至是胡扯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0-12-26 20:15:29

我不能详细写,会让挺川的人气愤,甚至要杀我的。 而且我希望川普能反转,不要急着替换大系统,再稳定一段时间。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0-12-26 20:14:00

我基本断定川普和拜顿是为同一个委员会打工的,只是委员会里有分歧,怎么取代老系统,让谁作为面上的美国总统来护航。我的判断逻辑和验证其实很简单,911反恐和covid都是要引进invisible fear控制人,why?当然是要做取代,要做一些老百姓不能知道的事情。川普对疫苗的猛推和其他一些反对选举作弊的口号和动作,让我明白,他只是在发嗲,向委员会request,只有他是最恰当的护航invisible mission 的美国总统,我认为委员会made the decision, no more 川普。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0-12-26 20:00:29

哈哈,你很棒。不过我的判断是英美体系赢也不见得还会继续用川普。我是不同意DS是铁板一块的。你的大卫洛克菲勒和老布什死后DS的慌张的洞察非常棒,我只是认为川普在老布什死后第二天用Barr说明早有勾兑。美国民主党lefty总是起probing作用,是面上力量,因为忽悠选民需要面子上展现。幕后勾兑基本没他们的事,比如舒默,佩罗西,甚至拜顿,paygrade都不够。因此当2016年川普当选,我就想,民主党以后总统路没戏了。2020的反转又让我感到,难道那么讨厌川普?非要抛弃他?why只给4年?我基本有了答案,要等1月6号发生什么来verify. 我可以先说一下,要加快新的系统取代老系统,怕老系统稳不住,watch 美元。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0-12-26 19:40:55

另外,不能忽视兔共内反抗DS的势力,他们给老川输送情报已经非常明显。


纯个人判断,美国本土的DS在大卫洛克菲勒和老布什死后基本处于群龙无首的状态,现在正反两方都在按老川剧本演戏。境外的DS各种情节太过离奇,暂时不论。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留言时间:2020-12-26 19:32:06

感觉psyop说有点轻了,毕竟在军事上已经有相当大的动作,而且是世界范围的。美国刚过一岁生日的Space Force负责太空也负责cyber space,有点令我意外。另一个意外是彭斯居然代表总统参加那个Space Force成军一周年的仪式,而且代理防长还脱稿对他表达感激,说是感激彭斯作他的mentor,才有SolarWinds一役的大胜。


对于1月6日发生什么,我没什么预测,但对大选最终结局一直很乐观,不管是拖到1月20日,还是拖到4月,老川续任没有悬念,只是以什么形式才是悬念。相信这个基于两点:一是因为民意,而且预计1月6日当天至少有百万民众会在DC集结;二是在海量作弊证据公开给两院后,如果有议员还执迷不误给拜哈背书就属于叛国罪同案犯了。

回复 | 1
作者:太山留言时间:2020-12-26 13:59:24


乖乖, 这么说来, 美国都已经由 "民选总统” 改 “拼凑总统” 了? 那您还不赶紧搬出您的拿手本行, 给美国也好好诊断诊断,看其原因何在阿? 还在那儿千方百计老醋新卖, 顺藤摸瓜, 一天一个花样, 起哄有意思吗?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6 11:52:01

看来你我对秦制奴隶和西方奴隶想到一块去了。你说的我大概都知道并且同意。


就补充一下之前我对中国社会演化的分析:

秦之前是有奴隶的封建社会,秦开始是没有封建的奴隶社会,而以明清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最极。


回复 | 1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0-12-26 10:27:55

动员亲戚朋友快跑,移民。离开流氓气息的互害社会,马云已死,改革开放集团即将全面溃败……歪瓜裂枣的民营企业倒闭得差不多了,长三角和珠三角的金流彻底干涸,香港完了,刚才看油管上一万达商铺冷冷清清,关门闭户。

完了完了!过几年,人肉包子中年排骨的香味传遍千家万户,,!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2-26 04:36:54

西方的高级奴隶社会和中国的低级奴隶社会的本质区别是西方的奴隶人头是有一个unit价格的,也就是可以到银行作为collateral, 失去一个奴隶就有一个cost。 中国的奴隶制是草芥人命的,奴隶是可以被随时斩杀的,对奴隶主是no cost的。

回复 | 4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2-26 04:31:53

而且是低级奴隶社会。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2-26 04:31:33

另外,中国一直是奴隶社会。其它,我认为是胡扯。

回复 | 4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2-26 04:27:28

秦制也没有古罗马的人性化。比如古希腊和古罗马是玩民主和共和的。你看斯巴达克那时的奴隶跟秦制的奴隶比较,很多相似。但是是usury让奴隶制变得更加profitable, 可以搞杠杆。 就像现在的大银行业。而usury是意大利文艺复习时期天主教会grant给犹太人license办银行开始的。 你应该知道威尼斯商人这个故事和剧。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2-26 04:20:31

控制人方面你说的对,但是,奴隶制是需要交易dynamics的,这点英国是最牛的。解放黑奴是英国人的idea,那是因为London银行loan给奴隶主,结果大宗商品价格波动,奴隶主需要买卖奴隶,但是奴隶被卖后,给银行的担保就收不回来了,玩到管理成本太高,银行亏钱,不干了。这是我介绍的西方契约社会的实质,秦制没有那样的Sophistication.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6 04:06:11

@996plan


996plan 就是秦制的一大性质或机制。


我们在红旗下长大,深受党的教育事业的教育的时候,一直被灌输:秦朝是中国从奴隶社会进入封建社会的标志。


我现在看刚好相反。即使是按马克思主义史观或无产阶级史观,我的结论是,秦朝是中国从封建社会进入奴隶社会的标志 ---- 秦之前是封建社会,秦开始是奴隶社会 ---- 全民皆奴 --- 有秦制特色的奴隶社会。与世界其它地方的奴隶社会不同,其它地方的奴隶是奴隶主的财产,奴隶主一般是爱护财产的, 而秦制下的奴隶更贱,表面上是自由民被皇帝以降的王公和官吏(奴才)尽量作贱。而所谓的中国传统儒家不过是主要为秦制打掩护,实际上是对秦制奴隶奴才无形的锁链。


秦制的成功之处就是以簡單,粗暴,直截了當的方式最大限度利用了人的罪性(sin)和动物本能。却因逆向淘汰的副作用而导致崩溃和循环。


看来你的Cabal 老早就看中了秦制的优越性(社会主义的优越性),与我党齐齐做“996福报”的奴隶主,而按你的分析,我党不过是Cabal 的打手。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2-26 02:31:48

For example, 三十六计就是limited, I added the 37th, 996plan.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2-26 02:29:56

You give 秦too much credits. not exactly like that, 哈哈。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6 01:36:12

@我不知道到底是什麽原因,現在又搞出5000年世界第壹,那就更混了。


我大概知道是什么原因。不是5000年世界第一,而是两千多年前就已经世界第一,总是第一,直至今天。以前我约略提到过,秦朝终止了和摧毁中华文明,终结了远东地区现今中国大地除了日本之外的历史 ---- 5000年来第一个历史的终结。福山的“历史的终结”早就 Out 了,且已经被近30年的历史证明有根本错误,只是基于苏东波之后的对一些政治表面趋势的亢奋。秦汉法儒是真正的历史的终结,已经被两千多年的百代秦制一再证明。


什么法西斯,1984,动物农庄,列宁斯大林体制,恐怖主义,国家恐怖主义等等与极权相关的这主义那主义,理论和实践早就尽在秦汉法儒之中。秦汉法儒 ---- 简单,粗暴,有效,直截了当,逆向淘汰,也相当容易预测。


现在比较有趣的是,有Cabal 之流大概正在玩“历史的终结”的游戏,FarLone 常说的 meta violence?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0-12-25 18:37:58

说到彭斯,我18年就指出的吧?好多挺川的那时可不是这么看的,还有Barr, 记得那时很多还指责我呢。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0-12-25 18:36:05

奥巴马夫妇在夏威夷划船呢。

回复 | 0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0-12-25 10:12:47

我怀疑,到时有多少议员还是合法的存在。

回复 | 0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0-12-25 10:10:20

不指望彭斯。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相食留言时间:2020-12-24 22:28:46

哈哈,因此我对习的中国不感兴趣。我对美国西方的动机还是很感兴趣的,也可以用what, why, how这个framework来看看。 美国西方这些人再对中国无知,也不会无知到这个层度,看到的这个china

is what都是一样的。即便是上海浦东机场下了飞机被接去的是天堂,但是毕竟不总是活在天堂里,physical也吃不消的。因此对what的认知是一致的。 why supporting 996? 我只能想是extract profits,not caring about 996's well being. 其实逻辑上也是通的,你996自己天天不是还很很爽吗?毛习主席万岁啊,上甘岭啊,还唱第二国歌,OK, we will just play along, 典型英美体系和欧洲大陆体系的狡诈,恐怕是三十六计后面加了一计,我暂且叫做996play。why not? what worst can happen?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相食留言时间:2020-12-24 22:10:04

就是做对奴隶不负一点责任的奴隶主吧。是奴隶主当中最卑劣的一类。怎么会产生向上正义的秩序? 你都洞察到了。

回复 | 1
作者:相食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4 22:09:48

能秉持儒家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那套理念的中国统治者就算是有品了,统治者们的最高信仰和张献忠们的最大梦想就是醉卧美人膝醒握天下权;习在这二者之外又被列斯毛的红色狼奶喂养,搭配他的混不吝基因,才会真有要把红旗插遍全球的远大抱负。

回复 | 1
作者:相食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4 21:55:31

"第二天又会是老样子,该干啥干啥'',确实如此,因为也确实改变不了什么,只有等到屋子密不透风大部分人快要憋死了才会去砸门,然后开始下一个循环。中国历史上的红顶商人最后是什么下场,马云会例外吗?


我个人的理解,why,就是因为毛说过的“百代皆行秦政制”,秦行的是什么政制呢?鲍鵬山多年前在上海图书馆讲解[商君书]的公开课非常精彩,一课听懂2000年中国皇权专制包括共产极权专制。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相食留言时间:2020-12-24 20:49:15

习近平那时讲无我,我还真有点触动。是不是明白了what?后来,我发现不是,这么快就消灭了贫穷让我明白,不是那回事。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相食留言时间:2020-12-24 20:46:35

习近平的所作所为,显然不是对God的承诺。是对自己族群的超越自身的责任感?很多华人也许是这么认为的,很多习的美国老师友人,也是这么忽悠的。是他先天感到自己得那样做?也许,二愣子的特点。 I don't know,Maybe he is a true 爱国者。 我的问题是,他不知道what, 更谈不上why,他能有什么how? 怎么楞? how, 不说二楞, 2000楞吧,it is still what it is,偏偏他自己还不知道。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相食留言时间:2020-12-24 20:40:01

华语新东西我一般不看,人生苦短,没有多余的时间。 但是我平时还是接触很多大陆精英和年轻996们的。你说的这种现象,跟我以前在项目中感到不被尊重,偶尔vent是类似的,是近忧的特征,第二天又会是老样子,该干啥干啥。一间房子,总是需要vent,否则气流不会流通的。但是如果这些年轻人都能在房子边缘,比如到被紧锁着的门边看看,甚至打破,撞破那扇门,那就不需要那样的呐喊。因为怎么把锁解开,甚至打碎那个枷锁,需要的不是嘴喊,不是阿里巴巴里的芝麻开门那样的,这不,马云也开不了那扇门。我感到比较确信的是这股vent流会被利用,会被用来破坏,这也是这些存在的一个基本上既定的解释。比如文革,六四。中国的问题不是缺乏physical,即便以前营养不良,那么多人还是弥补的,不是有上甘岭吗?中国的根本问题是其统治者和精英们没有信仰,没有超越自身的价值导向,因此也就不会有对除了自己而承担更多的责任,甚至牺牲,这是5000年始终贯穿的主题。普通人现在有了物质营养了,这样的vent就会经常出现。我得的理解秩序的建立和维护总是需要建立和维护的人承担更多的责任,甚至牺牲的,不管是什么动力原因,也许是对God的承诺,也许是自己族群的责任感,也许就是先天感到自己得那样做,等等。 没有这样的承担和牺牲,当然就是秩序享受的景象,而中国5000年始终是这样的秩序享受重力场,what, why, how。 我基本知道what,不是很清楚why,有人说是因为大一统,也有人说是外来侵入杀戮太多的异化和斯德哥尔摩症,等等,我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现在又搞出5000年世界第一,那就更混了。 不知道why,那就不会明白how,尤其是how to change,赌博是可以的,narrative也是遍地开花,但是美国西方最顶级的人是明白的,996还是可以实施和实行的,the only feasible thing to do is to extract some profits out of it。

回复 | 3
作者:相食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4 19:35:47

我偶然看到的下面这首歌【追梦赤子心】不知道远方博看过没有,作为一首个人追求张扬自我的歌堪称经典,却被小粉红们奉为第二国歌,可见愚民洗脑的威力。

我如果是和现场观众一样的年轻人,可能也热血沸腾。可是我现在明白,那是生活在文明洼地世界秩序输入国、又有理想追求的年轻人承受着比996更多的巨大压力却不明白压力何来而发自内心的无力呐喊。

他们自以为庄严神圣的自我追求和努力奋斗,在秩序输出者看来只是注定无解的痛苦挣扎,就象生鲜的螃蟹在慢慢升温的锅内无论如何挣扎,最终只是烹食者口中的肉而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BRQIJVL5qk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cmll留言时间:2020-12-23 21:43:19

我是用follow money做backup verification的。money affair还没settled,另外枪还没有一个好办法收禁, 因此还有一段击鼓传花。稳定是压倒一切的,听上去很熟悉吧? 哈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相食留言时间:2020-12-23 21:41:11

996的充分必要条件。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相食留言时间:2020-12-23 21:40:49

我们的认知重合很多。中国的5000年第一和我的过去40年的996,都是捞钱的方式,谁在捞,当然不会把秘密告人的。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2-23 21:39:20

后丛林,我以前写过几个cycle的特征:

人类历史到目前为止呈现三个大周期cycle,我个人加上第四周期,2020大选宣告接下来进入第四周期:


1,没有公正法律法治,没有经历过主观理性思辨的价值观--前现代文明或者叫丛林文明
2,普世价值加上公正法律法治--现代文明
3,相对价值观加上公正法律法治--后现代文明
4,相对价值观加上无公正法律法治--后丛林文明

参考我2019年10月份的那篇博文:“我为什么支持川普”

https://blog.creaders.net/user_blog_restore.php?did=MzU4ODcz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g2j2留言时间:2020-12-23 21:18:48

看来你还是很看重自己的那一票。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0-12-23 21:18:02

水蛇博是跟我差不多的认为川习哥俩好的博主,只是水蛇博是5000年世界第一主导,我是40年996驱动。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cmll留言时间:2020-12-23 21:16:40

哈哈,你对找新爸爸的运用比我更棒,我收专利费的。 心中没有上帝,面对不顺利的人生,找新爸爸也是自然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施化留言时间:2020-12-23 21:13:20

施博好。我给你一个这样的回答。我观察事情有我自己的framework,前面已经提到。What, why, How。What 里面有identify, qualify, verify。 Why里面也有这三个点,How里面同样。 因此我的猜想和预测是经过我自己的这个framework的9个elements得出。 即便我的猜想预测绝大多数是精准的,有疑问可以参考我以前所有的博文,我还是认为我自己在瞎猜的。 我对信息和narrative的观点也是公开的,我想万维这里应该没有人有比我对信息战和西方启蒙的研究更深刻。 因此我不会去聊和吵无聊的话题。 民主自由公正是西方启蒙的narrative,为此我曾经非常理想化,但是现在我认为从字面上再聊这三个词是无聊的弯弯绕。我自诩的我轻舟已过。比如,万维这里还有很多再辩论吵闹民主自由公正的What,也有5000年世界第一硬是要扯why民主自由公正是bad,我认为这些事无聊的弯弯绕,没有intellectual挑战。intellectual挑战和享受事再How。显然美国的How出了大问题,我从各个角度,层面来指出How是怎么出问题的。希望这能回答你的问题。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2-23 17:51:07

确实,人类罪性。我们看见的一切,正在帮助加深我们对我们信仰的理解。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g2j2留言时间:2020-12-23 17:49:27

他们两个都不会是人选,我想如果是国会提名的话。

回复 | 1
作者:cmll留言时间:2020-12-23 15:59:56

博主这篇的观点比我的要乐观一些。我觉得组织上可能不会太在乎七八千万川普支持者,因为他们似乎并没有wake up,是温顺的,打砸抢的概率应该不大。组织会如何评估继续玩弄压榨这一群体的风险?但另一种可能是,拜登好像已经被架上火烤了,是为哈里斯铺垫,还是重找代理人?不过远博这次给了我一些信心,可能还是搞平衡,Reset以后再说。中国占便宜的份额必须砍一下,美国国内的矛盾用这些钱来糊弄一下吧。过程很难猜,但结局应该是,美国组织,美国民众,和中国组织三方都基本接受。倒霉的永远是中国的996们。


回复 | 2
作者:相食留言时间:2020-12-23 15:59:13

华人的文化本质是非要崇拜或者打倒另一个人才能展现自己。


想想一个人活着,是自己按照自己的方式,思考,探索,还是整天看着别人是否发财,观点是否跟自己一样,不一样就死命要搞出不一样在哪里,自己是对的,别人是错的,整个一个没有自己的主心骨的人生。


说的难听一点是寄生文化,说的好听一点是依附型人格。

---------------------------------------------------------------

远方博这些对华人文化的观点观察我都很有共鸣。这就是为什么会攀比成风,为什么动不动就膜拜谁把谁当作大救星,和自己观点有不同的一定是敌人,恨不得打翻在地再踏上一只脚碾死,非黑即白,要么就粉,要么就黑,势不两立。


简单说,就是奴才文化,没有独立人格。

回复 | 1
作者:相食留言时间:2020-12-23 14:24:09

完全同意远方博这个判断,所见略同:


只是要中国听话,不要老实觉得自己可以出头。中国想出头,就吓唬打一下,然后中国就缩回去。习可能不一样,我的二愣子比喻,也许习真有最先进的武器,也许在美国西方渗透回来的报告让他有某种自信,也许习的美国老师也是利用他打击自己的对手,太多的也许。但是you are who you are,中国是什么,世界和人类是由定论的,否则英国当初不会接管中国南方的鸦片业务,过去四十年也不会鼓励中国的996. let's see what Mr. 习 is able to do。 打嘴仗没意思滴。

回复 | 1
作者:相食留言时间:2020-12-23 14:17:20

7的概率最大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3 13:58:03

@

紅二代壹邊為父母的遭遇訴苦,壹邊在美國熱烈支持共產主義事業,我是不理解的。



是人的罪性。工业革命是人类的巴别塔,物质层面。共产主义是人类的巴别塔,精神层面。

"欲与天公试比高"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3 13:54:06

自由和獨立和爱(基于神的爱)是基督教文明独有的。没有爱,就如苏东波之后西方文明的急速滑坡,尽管表面上科技,经济,民主,人权和自由更加发达,而最终走向丛林法则。实在是大势所趋。


先前我提到过,若川普连任,我会写系列文章《前途是黑暗的,道路是曲折的》。现在看来,似乎更可能的是,道路不曲折。

回复 | 0
作者:g2j2留言时间:2020-12-23 13:53:45

征求过别人意见没?彭斯和罗姆尼愿意当总统?

回复 | 3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0-12-23 10:49:48

原谅一个问题想不通,水蛇博名;经济学的社会主义,政治领域自由主义,文化领域持保守主义。

不是四川人家离巴蜀遥远。否则不会名“缩老二”。川话蛇叫“缩老二”。如到四川去大家这样喊,会麻烦!

回复 | 0
作者:cmll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3 10:24:32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中国人心中没有神的原因,但我觉得最大可能是奴性使然。自己找了个爸爸,遇到不同意见,心里可能会下意识地想到这家伙一定刚找了个新爸爸,是xx的奴才,所以就冠之以x奴。其实讨论的最大价值在于探索真理,骂人家干嘛?能让自己接近真理么?

回复 | 1
作者:施化留言时间:2020-12-23 10:16:10

很有意思的预测。不反对任何猜想预测,只是好奇,难道美国人对如刺在喉的大选欺诈,随着总统人选的偶然确定,就一风吹烟消云散了?对此你如何预测?好好想一想再回答。

回复 | 3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3 09:48:18

除了不信上帝,恐怕是最大的原因,另外,我还是不理解,西方很多人也不信上帝,但是独立,自由,和爱这三个怎么可以互换抵消呢? 我想还是奴性,长期被condition出来的,不是天生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0-12-23 09:40:40

老高一贯的犀利。是的,不能作为一个个人而独立,grouping 效应。 尼采说过,一个人独立,很少发疯。一个group,遇到大事件,发疯非常容易。中国好像还有reinforce机制。循环的发。

回复 | 2
作者:新歌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3 09:39:44

除非他们的诉苦文全是显摆家世的辉煌,那就可以理解啦。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0-12-23 09:36:24

红二代一边为父母的遭遇诉苦,一边在美国热烈支持共产主义事业,我是不理解的。

回复 | 1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3 09:34:22

观察深刻,分析也深刻,但是这个问题是华人世世代代的问题,culture问题,要不我们要剑指5000年的骄傲呢。但是,还是需要耶稣基督,中国文化需要基督来拯救。鲁迅搞了半天想启蒙一下国人,老共还用来给我们做教材,老共还可以说自己是解放者。

回复 | 1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0-12-23 09:29:46

看发帖了解;这儿有好些川黑博的出生是红二代,或红二代的边缘,该是不是有遗传?

公元一九四九年前,他们的父母满腔热忱地抛家弃口,奉献牺牲,共产主义,青春与理想!命运!却给他们父母开了一个天大的,最残酷的玩笑!

父辈理想却选择一个,对中华民族祸害最大,杀人最多的党,一个鄙视知识文化的土匪流氓毛执政,坐天下!

人说川黑非蠢即坏,我说是瓜,川普瓜娃子的瓜。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3 09:28:39

我分享过,刚来美国学校给我安排的领养两位印度残疾儿童的host family。那个时候我就感觉,那两个孩子真正感到自由和独立,同时又是获得真诚的爱护。我比较国内的孤儿,基本是悲凉的,也比较被美国家庭领养的华人孤儿,这些孩子也是开始一种独立自由的生活。我常想,中国文化下的人,独立,自由,获得爱护,这个三角,鲜有圆满丰富的。要么牺牲自由获得“爱”,要么独立失去爱,something is missing over there。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3 09:20:06

值得好好研究的话题,肯定很有意思。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3 09:18:44

以前跟人辩论过,说的难听一点是寄生文化,说的好听一点是依附型人格。 很多不能自知。在此再次引用加缪的那段话:Don't walk in front of me, I may not follow, don't walk behind me, I may not lead, just walk by me, side by side, be my friend.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3 09:14:18

大脑被权贵condition成这样。比如毛泽东,一生就使出浑身的本事,condition人。都是受害者。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3 09:12:51

想想一个人活着,是自己按照自己的方式,思考,探索,还是整天看着别人是否发财,观点是否跟自己一样,不一样就死命要搞出不一样在哪里,自己是对的,别人是错的,整个一个没有自己的主心骨的人生。也因此,那些wicked人,尤其是权贵,就很容易耍弄这些人。5000年世界第一难道是这样的?

回复 | 1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3 09:11:18

生存环境险恶啊,无法不设防地好好活,又不敢豁出去真实一把。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talkswitch1留言时间:2020-12-23 09:04:24

华人的文化本质是非要崇拜或者打倒另一个人才能展现自己。我到过世界上很多的国家,跟太多的不同文化和族群聊天。从来没遇到过像华人群体这样,不能自己完全独立,非要拿另一个人来展现自己,我甚至搞出一个理论,对自己的父亲不满意,找新爸爸。 比如我在印度,一次在飞机上,坐在我傍边的是一位国大党的政客,我们聊的非常愉快,完全不同的意见,彼此不会是非要证明对方是错的从而显示自己是对的。我不是很明白,天顶蓝天,脚踩大地,为什么总是像个没有anchor的小船,总需要另一个舵手把握航程。自由独立似乎就是满足自己的欲望和诉求。

回复 | 1
作者:新歌 回复 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0-12-23 08:57:25

所以,打开西方的文化,看到的是很多精妙的观察,清醒的看见,有思想的论述;

打开我们的文化,厚黑学!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talkswitch1留言时间:2020-12-23 08:55:25

哈哈,我说了多次我是intellectual享受,自己很多是无知和瞎猜的。talk老兄每次都是judge我,当然也有对我的无知和瞎猜的些许赞扬,我除了感谢,没有其他,但是我不会在立场上后退。你看我从来没有judge你,因为我真不care别人的观点,这个你恐怕始终不能明白。

回复 | 1
作者:巴黎老高 回复 talkswitch1留言时间:2020-12-23 08:48:43

“每个人都有相信自己正确的权力”。

我常怀疑自己,我就常不相信我自己正确。“他人是陷阱”,自个才是自己真正的敌人。人得有敬畏心,正义,公平,良知,美,大自然!做人做事时常得在这个天平上掂量,有没有亏欠!

聊聊病毒是哪来的?中共是不是世界上最大恐怖组织 ?,,,,别跑!

没有清算,哪有未来?


回复 | 1
作者:新歌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3 08:47:24

纠正一下,应该是“反而可能让人导入更暗的光景。”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3 08:46:28

华人辩论,不是在一个求真的价值观前提下,而是在一种求胜的心境下,结果辩论不提高我们的认知,反而可能让人导入更暗的观景。崇尚5000年文明的文化的,那“白马不是马”竟然也是一种智力象征,也不想想,智力用在这么歪曲的用途上,是对智力本身的abuse。

回复 | 3
作者:新歌 回复 talkswitch1留言时间:2020-12-23 08:41:27

逻辑没问题,承认了。不是开始正视问题,而是乘机定他人为万维川奴;

回避事实面对,用“你的正确”“你的良知和价值观”,所以无所谓对错,一旦无法面对,就退回你的阵地。

你有你的正确,和你的良知和价值观,是吧?拿出来晒晒。如果拿不出个像样的来,说明什么?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3 08:33:53

人在生活中走着走着,就成了成人了,哈哈,祝你返回去活一番孩子气的生活,我赞成。

回复 | 1
作者:talkswitch1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3 07:38:46

你的正确永远都只是你的正确。你的所谓良知和价值观,用来规范自己,没有任何问题。 如果 judge 别人, who cares。 那活就留给上帝吧。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3 06:04:09

搞了5000页,藏了这个害怕军管的条文在里面,不是正好说明川普有权力这么干?Come on, Mr. Trumpy,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Send those to jails.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talkswitch1留言时间:2020-12-23 05:55:15

说的好,但对社会现实判断,最后要由实际情况检验。只是谁是法官?美国联邦最高大法院,还是中共常委会?后丛林时代了,实际情况是“公说公有理”,良知才是更高的价值。

回复 | 1
作者:talkswitch1 回复 CKK留言时间:2020-12-23 05:51:54

每个人都有相信自己正确的权力。我绝对尊重这种权力。 好话坏话可以各自判断。不过最后总归要面对现实。 在现实中,远博强大的忽悠能力对个人生活绝对管用。但对社会现实判断,最后要由实际情况检验。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talkswitch1留言时间:2020-12-23 05:45:50

瞎猜当然是需要逻辑能力的,顶级思想家和科学家都市这样,我只是学习而已。结果导向的人是不会有什么出息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3 05:44:16

这帮家伙先抛个600美元。显然是两党的蛇们商量好的,包括那个一直代表川普谈判的财政部长。然后悄悄加这个条款在里面。现在川普提2000美元,没提这个条款。这就是选民选出来的人干的事,龌龊的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3 05:40:38

回复 | 2
作者:CKK 回复 talkswitch1留言时间:2020-12-23 05:37:48

你这种心理和伎俩估计逃不过远博的眼睛。这里都是理性讨论的人,先得学会好好说话。

回复 | 1
作者:talkswitch1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3 05:20:45

远博的逻辑演绎能力非常强大,基本上可以秒杀绝大部分万维川奴。 虽然不靠谱的假设必然产生不靠谱的结果,但是逻辑推理过程本身就是实力。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2 23:34:57

我第一年出来工作,第二年工资翻番,我太清楚当时我是怎么用narrative表现自己的,完全没有一点点瞎猜的孩子气。现在,我真希望我能过一些瞎猜年日子。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2 23:32:45

我不是说过多次,最顶级的思想家和科学家都是孩子心理,瞎猜而已。是后人的narrative把所有的给框住了,for all other purposes。我也是成人,我也会为了某个目的和利益玩弄narrative的。哈哈!

回复 | 1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2 23:20:52

做学问的前提是无功利目的,哈哈,你这个心理状态是不错的。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2 23:12:46

纯intellectual享受。no need to care about what others think!

回复 | 1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2 22:58:00

中国,我是研究不透的,因为我们是中国人,哈,也许利于研究,也许是绊脚,我不知道。

回复 | 1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2 22:57:02

假如美国不玩完,你这个梦想应该还是没问题的吧。假如玩完了,我就不知道了,哈哈。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2 22:41:03

或者请一位中国国学大师一起做个比较研究,题目是:”为什么中国5000年一直是世界第一,从西方启蒙异化说起“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2 22:39:42

有三个方面,我不想介入,知道很多也不能说什么。一个是以色列,一个是梵蒂冈,另一个是伊斯兰。这三个方面都会招来生命危险,对我这种只是intellectual享受,很多我自己还是无知的人,不匹配。对英美体系和欧洲大陆体系的博弈,比如川普和美国deep state的博弈,可以公开聊聊,因为他们也是希望公开聊的,帮助他们玩controlled opposition游戏,而且很多都是public domain信息。关于金融,那就更是公开可以开聊的,因为谁也聊不清到底是怎么回事,最好的intellectual享受category。美国西方出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就是很多evil,作弊,作假的人可以傲慢的对质疑的人表明,we did it, so?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about it? 这就像奴隶主对奴隶在自己的庄园里的态度。这个现象真是需要学者们好好研究的,政治,经济,哲学,社会学,科学,心里学,都是可以用在这种研究上的,这种研究会很有意思,我考虑退休,到一个学校去做这方面的研究,哈哈!题目,西方400年的启蒙还是回到奴隶庄园state。 用我的framework,what, why, how。 然后再what,why,how里面各搞identify,qualify,verify, 9个排列组合。会是一本很有意思的书。 Who wants to join and be with me for that book?

回复 | 2
作者:新歌 回复 沐岚留言时间:2020-12-22 22:33:49

现任梵蒂冈这个教皇是圣经里预言的假先知。

回复 | 2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2 22:33:04

你推荐的这个节目是真实地,Flynn将军的推特证实了。

https://uncoverdc.com/2020/12/21/dark-to-light-a-meeting-with-the-president/?s=09


回复 | 2
作者:新歌 回复 沐岚留言时间:2020-12-22 22:17:27

这教皇不会走的,那些消息不应该这么信。但是,也可能他会被人刺杀之类,他是非常特殊的人,生于1936年,2013年3月13日成为教皇,不应该的,因为前一个教皇健在。

梵蒂冈的事情,和美国有类似之处。当教宗若望保罗二世进入梵蒂冈的时候,他周围包围的几乎都是撒旦教的人,他几乎做不了什么,看见的是一切都结束了。但是,他很厉害,在公众媒体中找到了关注,事实上各个管辖的教会他啥权也没有,无法清洁教会的腐败,他走后,天主教会就按计划最后落入耶稣会出身的pope francis手中,都是预定的,不是真的选出来的。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沐岚留言时间:2020-12-22 21:51:49

华人5000年世界第一,那个被硬塞进去的大东西足够让华人爽歪歪的,你看,万维就有这么多爽歪歪,照镜子照的哈哈镜,看到的只是5000年。一个人的脑子是可以被condition成那样的。

回复 | 3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沐岚留言时间:2020-12-22 21:50:06

奥巴马对美国的法治的破坏,对无底线手段的滥用,显然说明不是他个人能计划和想到的,他是代理和打手而已。他被抓才能表明正义力量的展现和给对方一个警示。

回复 | 6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沐岚留言时间:2020-12-22 21:48:08

目前这个世界三股力量博弈,commy,neoliberalism a.k.a world order/new world order/great reset, 传统以国家主权为主体的populism。 自由民主变成了挂羊头的东东,narrative,信息战。 我个人不会支持commy和world order, 因为这两者本质是同宗兄弟。剩下只有传统国家主权populism了,但是两同宗兄弟是不会放任populism,非得destroy it。川普2016是populism的代表,因此如此颠倒黑白,不择手段的反川。问题是川普本人显然没有准备好大干,他2016一上台就应该知道战争只是刚开始,遗憾,过去四年,他被蛇包围。比如那位Barr,这种包围本身就说明两同宗兄弟是计划周密的药destroy populism的。 难道川普真的这么傻? 另外,我始终不能绕过去的是,川普难道这么傻,不知道他是眼中钉,肉中刺?显然他不可能那么傻。因此我不能确定的是川普本人和家族本身,或者没有那个境界,或者只是controlled opposition。 不过有opposition总比没有好,只是不能有false hope 而已。

回复 | 4
作者:沐岚 回复 沐岚留言时间:2020-12-22 21:36:12

同样的,华人也不能在西方文明世界里当什么领袖,先天不足加后天失调,就是这个德行。

回复 | 3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沐岚留言时间:2020-12-22 21:35:35

他是commy,不容置疑的。

回复 | 3
作者:沐岚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2 21:34:58

如果能够找出奥巴马非美国公民和非基督徒的真相,他一定会被取消总统资格并进监狱的。曼德拉,奥巴马,这两个黑人搞乱了西方文明国家,不要说什么种族歧视,这两人就是黑人而且就是搞乱了西方文明世界。

回复 | 5
作者:沐岚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2 21:32:22

非常不喜欢这位教皇,感觉他就是深国的,或者是撒旦教培养送上教皇位。

回复 | 3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沐岚留言时间:2020-12-22 21:28:40

netflix有部电影“two popes”,很棒的一部电影,当然是宣传这位新pope的。接下来会有一位新pope,看来又会有一部电影“three popes”。 梵蒂冈的水恐怕是最混的。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沐岚留言时间:2020-12-22 21:19:51

不抓奥巴马和gates,就没得完。

回复 | 5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沐岚留言时间:2020-12-22 21:18:50

我也看到了。 以前听说pope早被抓,出面的是替身。哈哈。

回复 | 2
作者:沐岚留言时间:2020-12-22 21:12:24

刚刚的消息,梵蒂冈教皇下台了,过了圣诞就走人。我猜应该是川普的力量把他赶下台的。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2 20:43:53

川普现象给了我一个我认为非常深刻的认知。川普的amoral平时交往的人基本也是最多amoral, 更多是immoral的人。moral正直的人不会愿意跟川普深交,因此关键时候他的周围就都是amoral和immoral的人。I don't know what I can say after this recognition of mine. My doubts on trump really make sense in this direction.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2 20:43:19

https://uncoverdc.com/2020/12/21/dark-to-light-a-meeting-with-the-president/?s=09

If this is true, I feel sorry for Trumpy. Trumpy has no one to trust around him, I am convinced that was the setup all along. And trumpy would only talk to his sons and daugthers about what he would do, and we should know what his son in law, sons and daughters would advise him. Of course not taking risks of ruining the family future.

Sad.

回复 | 3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2 19:44:13

昨天听一位心里学教授讲当今年轻人的自由认知。在这个物质高消费时代,大多数对自由的理解是自己的需求能得到满足。标准是看同伴和peer是不是得到了满足。ruling class playing into this。 OK, 可以让你的需求得到充分满足,但是你要打疫苗或者听话比如戴口罩,不能支持川普,等等。 年轻人再这样的状态下,当然会是选择满足自己的需求。比如互联网porn,多少百万的年轻女孩,自己开频道,搞各种各样的cam show,政府和权贵不去禁止,反而支持说是尊重自由和个人奋斗。但是偏偏禁止对大选作弊的质疑。这是典型的西方启蒙,民主自由独立的异化。

回复 | 5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2 19:24:21

确实,这帮人也是钱害的。圣经上说,“贪财是万恶之根”,我以前还想,这么多引起犯罪的事情,为何贪财是呢?现在看来,还真是如此。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2 19:14:23

教会领袖跟国会领袖没有区别啊,都在拼命捞钱。这个setup在大多人看来是命中注定,反抗没用,西方启蒙的异化悲哀,居然把人搞回到丛林年代。

回复 | 1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2 19:00:20

其实,我一直怀疑坏事不过各个组织悄悄地地下干而已,你想,planned parenthood竟然卖堕胎婴儿的器官。美国的教会不复兴,美国是没有指望的,民主制度不适合没有道德的人群。

回复 | 4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2 18:41:50

我研读过很多CIA如何继承纳粹和日本731那些生化科学家,如何继续搞dark 生化weapon的材料,听了很多讲座,这些都是公开的,美国好多教授研究的成果。在越战中使用一些神经生化武器,后来被法律禁止。这次大选,让我们看到了美国现有的法治体系是个可笑的游戏,我担心一些被法律禁止的事又会死灰复燃,也许从来被停止,转成地下,或者让中国干了。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2 18:03:04

那这是public 信息,who knows 不公开的是什么。我认为这是cannibernism。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安博留言时间:2020-12-22 18:00:17

安博对此有专业认识,但是这是最高价值观绝对还是相对的问题。人类如果为了救毛主席,就可以干任何事,那么就会干任何坏事。我上次引用富兰克林的话,为了安全放弃自由,结果两者都会是失去的。为了疫苗用婴儿fedal tissue, 就会鼓励干任何坏事。

回复 | 1
作者:新歌 回复 安博留言时间:2020-12-22 17:00:34

你好像一点也没有理解吧,我们说的是,事实上疫苗开发过程事实与堕胎婴儿脱不了关系,怎么经过你一理解完全无关呢?

假如杀了一个人,取下他、她身上的零件作为原版,不停繁殖,最后,就和这个人无辜的血毫无关系?

那为什么人类都喜欢认祖宗呢?

回复 | 1
作者:安博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2 15:16:25

看到了Pascal和你转的资料,才明白了你们所说的点在哪里。人体细胞是现代生物学研究很常见到的,大多数来源于肿瘤,因为只有肿瘤细胞才可以无限制地繁殖,即使人胚胎细胞的分裂次数也是有限的。所以像疫苗开发生产基本上不太可能用到真正的胚胎细胞。从你转的资料看,应该是转化细胞系(cell line),这样的细胞就和肿瘤细胞一样可以长期繁殖。这和堕胎婴儿相差了十万八千里了。当然十万八千里也不是无穷,不是绝对。

回复 | 2
作者:新歌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2 14:41:16

Nature 杂志曾经抱怨过Moderna公司对自己的研究不出文章让大家了解内情。

回复 | 1
作者:新歌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2-22 14:34:18

儒家社会主义,蛮好的题材,同时满足西方对东方的好奇和东方对自己文化的自信,我没想到他们竟然走到我前面去了。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2 14:32:46

mRNA疫苗的生产是不需要cell line的。西方,这些cell line基本上是固定的,一直培养下来的。

但是,谁也不知道他们具体的研发过程中实际操作是什么。我从来就不信这些人公布的信息。就像不信中国竟然不用堕胎婴儿细胞组织生产疫苗一样,这么装也太假了点。

不过,其他研究也是残忍的。

我原来在这边上的一堂生物化学课指导实验的老师丈夫在研究所做神经方面的研究。她说,在那些实验中,需要随时做猴子的大脑切片。我听得毛骨悚然,难道猴子被这样处理就不残忍?

我不是动物保护组织成员,但是我难以接受这种事情,人类这样对知识的贪婪也是恶。

回复 | 1
作者:新歌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2 14:25:06

堕胎行业,同时是人体器官组织一大黑市,这是大家基本上不知道的。

看这个视频Planned Parenthood Uses Partial-birth Abortions to sell Baby Part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jxwVuozMnU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安博留言时间:2020-12-22 14:19:36

安博你好!

你如此吃惊和反感的反应说明你对此事的无知和你还是反感这样的事情的,对吧?

疫苗开发和生产历史和堕胎儿素来有纠缠不清的关系,是公司们想回避和反堕胎人群反疫苗的原因之一。我觉得很好笑,我们中国这么个堂堂大堕胎国,竟然又走在世界的前面,公布的疫苗生产过程好像都和堕胎儿毫无关系,我真是震惊又会心地苦笑。

关于疫苗开发过程中常用的Cell line, 你可以查WI-38,MRC-5,HEK-293, PER.C6, 这些代号,它们都是从堕胎婴儿身体上上分离出来的组织细胞,一直在使用,很多年了。

至于现在美国用的两个疫苗Pfizer和Moderna的疫苗生产是不需要cell line的,因为他们是mRNA疫苗,但是在开发的早期过程还是必须用cell line 做实验的,那些胚胎细胞用来检查细胞是否吸收mRNA并且制造出新冠病毒的spike protein,所谓的“proof of concept" 过程。

你可以自己去读自然杂志上的一篇文章,此文介绍mRNA疫苗开发。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s41586-020-2622-0

文中提到使用的HEK293T cells,历史如下:HEK 293 cells were generated in 1973。The cells were obtained from a single, apparently healthy, spontaneously or, under Dutch law, legally aborted fetus; the identity of the parents and the reason for the abortion are unknown.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安博留言时间:2020-12-22 14:18:47

安博你好!

你如此吃惊和反感的反应说明你对此事的无知和你还是反感这样的事情的,对吧?

疫苗开发和生产历史和堕胎儿素来有纠缠不清的关系,是公司们想回避和反堕胎人群反疫苗的原因之一。我觉得很好笑,我们中国这么个堂堂大堕胎国,竟然又走在世界的前面,公布的疫苗生产过程好像都和堕胎儿毫无关系,我真是震惊又会心地苦笑。

关于疫苗开发过程中常用的Cell line, 你可以查WI-38,MRC-5,HEK-293, PER.C6, 这些代号,它们都是从堕胎婴儿身体上上分离出来的组织细胞,一直在使用,很多年了。

至于现在美国用的两个疫苗Pfizer和Moderna的疫苗生产是不需要cell line的,因为他们是mRNA疫苗,但是在开发的早期过程还是必须用cell line 做实验的,那些胚胎细胞用来检查细胞是否吸收mRNA并且制造出新冠病毒的spike protein,所谓的“proof of concept" 过程。

你可以自己去读自然杂志上的一篇文章,此文介绍mRNA疫苗开发。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s41586-020-2622-0

文中提到使用的HEK293T cells,历史如下:HEK 293 cells were generated in 1973。The cells were obtained from a single, apparently healthy, spontaneously or, under Dutch law, legally aborted fetus; the identity of the parents and the reason for the abortion are unknown.


回复 | 0
作者:Pascal留言时间:2020-12-22 11:21:59

有问题,问谷歌。输入关键词,点击进入,一秒钟万事通。

这是来自组织的声音:

https://www.sohu.com/a/402667050_116132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2 10:51:01

@儒家社會主義


儒家社會主義是邓二核心于80年代初引导港台和西方对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理解。当年我在《参考消息》就读过很多这种编译的文章。

回复 | 0
作者:安博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2 10:08:18

“疫苗的生产,从来就是和堕胎儿童有关系的,过去我不知道,这些年才知道。“


说说你现在知道的,什么技术,什么疫苗需要堕胎儿童细胞?

回复 | 5
作者:安博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2 10:06:24

"反对用堕胎杀死的婴儿的cell做疫苗的God"。

这有些耸人听闻,什么疫苗是用婴儿的cell做的?什么疫苗技术需要这样的车cell?

回复 | 5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2 09:48:38

你想全球70多亿人,每人每两月打一剂,一直下去,需要多少婴儿的cell?这不是鼓励吗?so gross。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2 09:42:11

疫苗的生产,从来就是和堕胎儿童有关系的,过去我不知道,这些年才知道。但是,美国教会是知道的,他们的合作表明他们早已放弃立场了。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2 09:42:05

我不怪川普,人很容易产生false hope,不能怪他。He is who he is. 我以前分享过一句话You can only do with what you have. applies to 川普。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2 09:39:21

也让populism被打死啊,ROI不咋地。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沐岚留言时间:2020-12-22 09:39:06

大家都做一些准备吧,我不喜欢好死不如烂活着,如果那样根本不需要到这边来,在国内其实能混得很好。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2 09:37:23

教会会分裂,也是好事,川普来头是什么我不清楚。但是,我知道,川普在那里,显出了无数我们都不知道的事情,他让无数的人显出了原形。

回复 | 5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2 09:36:27

美国另一个问题是,不知道谁是真正的反抗deep state的。controlled opposition被他们玩的炉火纯青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ok1留言时间:2020-12-22 09:33:41

我人在曼谷,觉得远离这种无聊也蛮好。我会考虑反向移民到另一个国家的,假如美国逼着我打疫苗。你也保重平安。

回复 | 0
作者:沐岚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2 09:27:50

按照加州模式带领美国呢,美国肯定是社会主义道路了。我看好美国分裂,虽然不是我希望看见的,却是我认为往前走最好的结局,否则,我会感觉无路可走的。

同感!美国目前被奥巴马八年带歪造成的状况比社会主义更邪恶,反人伦了。

回复 | 7
作者:新歌 回复 ok1留言时间:2020-12-22 09:22:31

我一直就是做准备模式,希望你也是做准备模式,买的房屋一定要带地,最好有水源,或自己做一些蓄水装置。买一些heirloom的种子(杂交种子留种毫无意义,记住这点),种一些水果树,做点准备,我认为是必要的。随时准备不测,我素来喜欢如此。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2 09:22:23

很多教会领袖出来说了,疫苗是god‘s gift。 which god? I am asking。 肯定不是反对堕胎,反对用堕胎杀死的婴儿的cell做疫苗的God。 The mark of the beast 被鼓吹成god’s gift, see I use small g。 hypocritical in a highest form of gross!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2 09:16:17

哈哈,一条蛇。我本来想贴一首曲子“walking among snakes”。my gut tells me 川普并不是农夫。

回复 | 0
作者: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2 09:14:07

我刚刚看到挺川的福音派领袖Pat Robertson竟然公开喊川普输了,选举人院说话的结果就是大选结果。恶心的是,他竟然说出川普“still lives in an alternate reality”这种话来。

我无法表达我的恶心。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2 09:13:13

这个covid无非是用死亡和fear来probing美国人。如果probing的结果是美国还是有很多人不怕死,恐怕得改计划策略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2 09:11:18

分裂对赖钱是最棒的。不过我认为,还早,首先要把人完全控制住,然后才会分裂。控制人就要先把枪拿走,这个拿掉枪就不好办了,再周密的计划恐怕都没有完全的确定性。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水蛇留言时间:2020-12-22 09:07:56

没说鹰派,中共从来没有对美的鹰派。习只是二愣子。

回复 | 2
作者:ok1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2 09:01:18

最近变化很大,很好。跳出原有的box了。

可能以后不会在公开场合讨论。未来10年会困难,祝你和新歌平安。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2 09:00:49

按照加州模式带领美国呢,美国肯定是社会主义道路了。我看好美国分裂,虽然不是我希望看见的,却是我认为往前走最好的结局,否则,我会感觉无路可走的。

回复 | 4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2 08:52:22

主义不重要,whose china最要紧。same, whose America最要紧。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水蛇留言时间:2020-12-22 08:48:17

这也是习亲自告诉我的,不能听话,否则,我习主席和以前那几位不还是一样了?我好坏研制出来几款新武器了,航母也下水两艘了。习是学毛的啊,这也是他亲口告诉我的。

回复 | 1
作者:新歌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2 08:48:07

嘿!我还以为我是第一个提“儒家社会主义”这词的呢,原来早有哇。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2 08:45:35

如果是那样的话,习就是完美的中间过渡。当然,如果那样,这肯定不是人安排的了。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2 08:44:38

习相信5000年,习的这点淳朴是和他的出身一路熏陶有关的。我想,去目前的中共以后——毕竟目前的中共有点太赤裸裸,不符合全球化审美观——中国进入5000年给的文化模式,儒家社会主义?

回复 | 0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2 08:43:03

我分享过一个观点,人类最伟大的科学发现都是孩童心理瞎猜出来,后人实验验证,结果被narrative take over。 多少个瞎猜的默默无闻。因此任何计划,再周密也是不如瞎猜的。我认为God almighty是最喜欢瞎猜的人的,因为纯真,和unconditional.

回复 | 1

作者:ok1留言时间:2020-12-22 08:39:31

"最后美国2020大选由美国国会决定选出新的总统和副总统。"

agree.

回复 | 3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2 08:34:49

人不能心想事成,否则浮士德要比爱因斯坦伟大的多了。

回复 | 0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2 08:24:56

中国模式,是全球化喜欢的模式,人类将来模式,但是,我真的不相信他们进展能那么顺利,前面的都很顺利,甚至疫苗也是成功按计划进行了,一路这么通畅实在有点事在人为的感觉。不大像现实事件。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2 08:23:38

5000年是被硬塞进脑子里的大东西,扔掉会是完全空空的。怎么可能?人类所有的事情,计划的源头是很重要的,一旦硬塞进去,不是想扔掉就能扔掉的,美国也是一样。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水蛇留言时间:2020-12-22 08:20:35

谁打中国?都是制造敌人的花样,哪有什么真打中国。只是要中国听话,不要老实觉得自己可以出头。中国想出头,就吓唬打一下,然后中国就缩回去。习可能不一样,我的二愣子比喻,也许习真有最先进的武器,也许在美国西方渗透回来的报告让他有某种自信,也许习的美国老师也是利用他打击自己的对手,太多的也许。但是you are who you are,中国是什么,世界和人类是由定论的,否则英国当初不会接管中国南方的鸦片业务,过去四十年也不会鼓励中国的996. let's see what Mr. 习 is able to do。 打嘴仗没意思滴。

回复 | 2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2 08:12:04

所以,中国要摆脱一下5000年啊。反正是想象,让我们往最好的地方想,哈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水蛇留言时间:2020-12-22 08:00:24

欧洲真实的历史就是战争历史。各种不同的部落,派系,主义。把美国拖进去,大家一起吃美国。川普只是把欧洲打回原型。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2 07:57:58

这个人选不错。我觉得女性都不会是纯白人。中国不可怜啊,最多10亿人过老样子的生活,还是世界第一。5000年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水蛇留言时间:2020-12-22 07:54:17

不同意。真实的历史是美国制造的冷战,而欧洲就是想拖住美国,甚至是防止欧洲自己打仗,俄罗斯的作用完全是夸大,就像中国的威胁,都是为了那些人的利益保障。别忘了,是英国德国资助俄罗斯搞共产主义的。法国最倒霉,借给俄罗斯的钱都收不回来。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2 07:51:20

我有好人选,Rubio,然后加上乔治亚州的Stacy,搞定左右,同时,两位都会听话。

不过,我还是准备赌一下川普好运,反正他喜欢赌,我也赌一下。要不这样下去,中国太可怜。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2 07:50:05

我有好人选,Rubio,然后加上乔治亚州的Stacy,搞定左右,同时,两位都会听话。

不过,我还是准备赌一下川普好运,反正他喜欢赌,我也赌一下。要不这样下去,中国太可怜。

回复 | 0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水蛇留言时间:2020-12-22 06:49:09

哈哈,川普连任的可能性,2019年我给出55开,2020年,我给出46开,现在,我认为19开,拜顿,我估计也悬,就是当选,也不会长久。 如果是那样,我想我基本知道why。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0-12-22 06:46:41

哈哈,信息对我有三个作用。第一是新闻,对政治和权力争斗,没有新闻可言,比如美国的主流媒体是CIA早就控制的assets。中国就更不用说了。第二是intelligence,这需要个人自己有个过滤控制系统,我提出三主义,理想主义,经验主义,理性主义,平时我们做人都会用三主义来处理信息,然后获得自己的认知和判断。 我还要再加一条先验主义。my gut feelings。 我的人生告诉我,我的重大决定很多事=是三主义应用后,最后是我的先验和gut feeling驱动做出的,所谓I just feel right,or not right。 第三个作用是娱乐,娱乐可以增加间接的经验。使用我的这个framework,分析美国现在的事,对所有的narrative,I just don't feel right。 比如川普要等到最后一分钟才行动,我觉得有点滑稽,why?我要是想赢,能赢,绝对不会等到最后一分钟啊。人不可能心想事成的,只有勇敢,冒风险,才能赢,或者输,so be it。

回复 | 0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0-12-22 06:04:48

不能杀”的话让习烦恼的很。


确实,“革命不是请客吃饭,做文章“。否则,人嫌包子溲,残忍,一脚踩稀烂还株连九族。

真正的政治家没有意识形态,唯有实力对比!这些年他杀得太少。看他面相, 或许将来,呜呼!他的事情坏就坏在他,心肠好不起来,也坏不下去的麻烦!


拥川反川,两边实力新闻靠不住,这outside,一月六号。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0-12-22 05:15:13

再说一句,目前美国的老师的“不能杀”的话让习烦恼的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0-12-22 05:14:11

习跟老毛还差这么一点点,就是一个字,杀,真杀,杀之前还要收检讨。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0-12-22 05:12:47

我认为习近平不杀几个修正主义托派,最后还是会hold不住的,下五年都有可能hold不住,现在必须得杀,先杀马云之类。我说的是真杀,不是羞羞答答的。当然也可以用5G,无人机,太空激光武器,微波武器,好多可用的东东杀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0-12-22 05:03:24

军阀割据是中国近代史最好的时光,思想自由,自给自足。小利益共同体,行就出头,不行就自认倒霉,人类没有心想事成,it is what it is。

习每次给他爸扫墓,我估计肯定是跟他爸说:我容易吗?我不做出点不同太对不起老爸了,那些年受的打击和委屈,我只有二楞下去才是匹配的,再说5000年我们一直是第一,到了我,不弄个宇宙第一是说不过去的,不是有本书叫三体什么的吗?人说小时候的经历是左右一生的。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0-12-22 04:11:59

认同,习近平是毛的真传正传,其他都是托派。习辛辛苦苦前五年整腐后五年整军, 这两年应该hold得住。其他都是托派。习会有hold不住的一天?

其实将来军阀割据也好过今天的局面, 军阀割据我老家“天府之国”不就独立了吗。嗯!河南人来必须签证。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2-22 03:37:49

问题是美国人是否还会有需求?covid加shutdown恐怕把美国的需求搞低了,那样的话,奴隶也没人要了。美国经济不能shutdown,否则最终还是奴隶倒霉。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2-22 03:35:28

这个我不能完全同意。习近平是毛泽东真传,正传,其他都是修正主义。问题是习自己恐怕也hold不住,美国老师也有“”对“”的地方。中国的老龄化下十年并不可怕,因为好几亿可以加班的,你对加班的理解不够深。三十年后,all bets are off。 I hope you are pointing that far。 then again, 习只想2049年前。今年不是脱贫了吗,哈哈。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2 03:21:26

中国的事并不取决于习总书记,而是早就决定/注定于几代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1,2,3代核心,特别是2,3. 习总书记顶多是总加速师,名副其实,实至名归。


中国人民通過中共代理做美國的奴隸的基础在不远的将来全面崩溃:

1. 在90年左右,我已经断定中国于2020左右会全面深刻急速衰落 ---- 因为人口红利耗尽,而野蛮的计划生育政策加剧人口老化的问题。当时已经有学者做出相关论述,只需中学数学就可以理解。

2. 近30年,特别是近十几年高速膨胀的基建石头(高楼大厦,桥路,厂房)的蜜月期在未来几年结束,而基建石头的维护费用极高。

3. 。。。


上述任何一条根本因素就已经足够致使中国人民通過中共代理做美國的奴隸的基础在不远的将来全面崩溃,即使是傳說中神通廣大法力無邊的Cabal也无力回天。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2-22 03:02:07

哈哈,与时俱进是我党成功的法宝,当然还要加上5000年世界第一。照哈哈镜的嘛。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2 02:58:53

哪用博主建议?我国沿海发达地区一直,且将继续期望通過中共代理做美國的奴隸。精致利己是我国人民的优良传统,更在近70年和30年发扬光大,是主流是主旋律。


我党的教育事业, 在前30年,是培养红色新人,打白专,宁要社会主义的草,不要资本主义的苗,而事实上画虎不成反类犬,没有社会主义新人,只有精致利己的大多数。


在后30年,特别是8964之后,我党牢记“最大的失误是教育”,强化那始于1979的又红又专,并于90年代中加强对所有社会主义草民和港台同胞的洗脑,全方位刻意培养精致利己。


大公无私学雷锋

五讲四美三热爱

政治思想要抓紧

精致利己是同归



上下洗脑七十年

精致利己是主流

弱民孱吏易统治

何日乾坤翻转时

民死国烂葬我党



所以,只可惜,如是做奴隶的基础都越发似流沙了。我是说博主对之比我乐观,当然不是比我党。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2-22 02:42:00

真不是乐观。而是我比较确定,美国西方不会再来一次当初美国南北战争,解放奴隶什么的,lesson learned。你想,通过中共代理做美国的奴隶,还是直接做中共的奴隶?你会选哪个? 我大言不惭,建议中国人民选前一个。either way, 奴隶还是奴隶,因为不知道解放自己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0-12-22 02:37:54

黄台之瓜,何堪再摘? 看来博主对中国的未来还是挺乐观的,至少比我乐观很多。也许Cabal也很乐观。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2-22 02:26:49

中国的事取决于习同学,他要是二愣子下去,自力更生也行,本来5000年世界第一不只是吹出来的嘛。他要是觉得权力足够稳固,还会是听他的美国老师的话的,比如金融开放。 观察金融开放的步骤和具体实施时间,光是fee就够华尔街发好几轮奖金的。另外,我还在观察反腐的具体实施,比如某个哈佛教授或者某个基金会的顶级专家,北京机场一下飞机,是否还是像以前,会有专门接待,然后车就开进天堂的一条龙service。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2-22 02:11:38

老兄的分析可圈可点,不过我要加一些我的补充。

cabal不希望美国大乱,金鸡下蛋原理,而且以前下的蛋还没完全腌成皮蛋或者化整为零,洗钱的伟大mission还没有完成,新鸡加蛋模式还没有搞定,需要美国乱一点,分裂一点,但是可控的乱和分裂,这是现实的大前提。spiritual层面,美国人拥枪还会是一个绕不开的大问题,需要好几次shutdown,不准集团聚合的来回,我判断还会出现好多次枪击案,屠杀,包括警察行凶,等等,好多次来回,甚至包括修改宪法,才能改变美国人拥枪的生活模式。 选川普或者拜顿都不再符合这个乱点,分裂一点,但是可控的乱和分裂。 接下来需要unity narrative,所谓healing,哈哈。 关于中国,我认为还是会需要中国的996,因为好几万亿美元的帐还没有了结。我去过东南亚和南亚多次,常驻多次,现在在曼谷,我不认为南亚和东南亚会取代中国,culture不一样的。 而且5000年世界第一页不允许谦让的。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0-12-22 01:39:01

@川普和拜頓都不會是美國總統


正是。


至少还有一两位中文KOL 还有我自己几礼拜前已经考虑过这中可能性。沈旭辉几个月前已经论述过这种可能性。


不同人有不同的分析方法,我自己的是:


拜登实在是摆不上台面。---- 想象若干年后他的油画像挂在白宫墙上,实在是美国国耻。拜登中途甕后,那贺锦丽更不堪,丑不忍睹。那传说中神通广大法力无边的Cabal若还有一点自尊,有一点基本的审美能力,靠推这样的丑人上位来定乾坤,实在有失威名。


川普和拜頓都不會是美國總統,这满足了川黑宁愿食屎也不食苦瓜的欲望,至少是让川普只当一任的愿望得偿所愿, 而川黑应该基本不是拜粉。川粉和支持川普的人士应该很失望,但程度上至少好过拜登做了总统。否则,真的会有内战,川粉多强悍。Cabal 再要玩嘢,也应该不要冒内战的风险。


我党是早早就期望和怂恿美国内战,可惜被美帝,可能还有传说中的Cabal刮了几大巴掌,只好加速奔向西朝鲜。


我不认为传说中神通广大法力无边的Cabal还在指望勤劳的中国人民包括996工程师。这几年我一直强调,中国各方面已经山穷水尽,回天无力了。我看到了,李嘉诚看到了,Cabal应该也看到。而东南亚和南亚完全可以替代中国,虽然还需要若干年发展基建和产业链。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0-12-22 00:46:08

我倾向都不会,因为几十万亿美元的钱还没洗干净。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0-12-22 00:40:30

看戏羡慕,你们在北美inside观察。结局悲惨世界or基督山恩仇记?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2 00:08:31

不能这么说,组织是喜欢可控的乱的,否则赖钱不保险,也不容易。controlled opposition works all the time。

回复 | 0
作者:新歌留言时间:2020-12-21 23:52:35

彭斯没戏,lefty们讨厌他胜过川,组织不会考虑的,尽管可以安慰川粉。

罗姆尼也没戏,川粉不会接受这个RINO,组织上应该会考虑这点。

所以,你还得再思考人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