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4日星期四

可怜共和国卫士

可怜共和国卫士

镇压威名永长埋

江Core闷声发大财

党国共食血馒头




中共瞎掰镇压正确 王丹教你一句话把中国问倒(ZT)


中国六四天安门事件今天届满31周年,美国国务卿庞皮欧除按惯例发表声明,也公开前一天首次接见包括王丹在内的六四幸存者的照片,王丹则透露,这次除了拜访美国国务院,还特地去与国务员发言人奥塔格斯(Morgan Ortagus),并提供如何一句话问倒中国「小粉红」网军或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关於当年六四镇压。


台湾陆委会昨抨击中国当年武力镇压人民,至今仍遮掩真相、不愿面对,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则在记者会还击,指称台湾的说法是无稽之谈,更指当年的政治动乱,中国已有明确结论,表示中国如今取得巨大成就,证明选择的道路是完全正确的。



王丹今天则在粉专 发文指出,如果遇到宣称当年镇压行动正确并带来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等说法,那麽苹要问对方:

「既然你们共产党做了这麽正确的事情,如此成功地维护了国家利益,做了这麽『好』的事情, 你们为什麽在这一天竟然完全不提这件『丰功伟绩』呢? 

不仅你们不提,也不许人民提;不仅不许人民批评你们当年的镇压, 连表扬你们当年的镇压都不可以。这是什麽道理?!

 」王丹表示,奥塔格斯听了他的建议後哈哈大笑。


(以上转自台湾苹果日报报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