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日星期四

RE 包子一尊地位为何撼不动?

 包子一尊地位为何撼不动?

钟明博友在俺的博文里跟贴提出了一个极深刻的好问题:[习近平的极权统治的特点,使得他绝对难以撼动。中国究竟是怎么走到了这一步?不应当问一问吗?]

首先,俺同意他的看法,习近平目前的一尊地位,极难撼动。当下中国白纸运动抗议全国铺开,群众抗议的矛头直接指向了中共与习近平,群众面对警察高呼“共产党下台!习近平下台!”俺对中国群众的觉醒和勇敢表示无比钦佩与支持!但是,俺必须要说一个但是,俺不认为这次的抗议能够形成8964那样的规模,即使形成那样的规模,也一定会遭到残酷镇压,成不了推翻共产党的白纸光荣革命。也不会因为群众抗议,习近平就会下台。这如同8964无法让邓小平以及李鹏王震这些死硬共产党头目下台一样,而只是老邓他们这些货真价实的共产党清除整肃赵紫阳那样的变质份子的机会。如果这次白纸革命真有共产党高层人物势力支持,那么,俺可以预测,他们吃不了包子,而会被包子包肉馅。

钟明问了一个最根本性的问题。为什么经过四十年改革开放,中共还要回到一个毛废品来独裁,不但一路回归毛时代,甚至还要加上老邓的8964血腥镇压?

俺认为,简单来说,根子在毛泽东的列宁斯大林党国体制,邓小平并没有也根本不允许打破。他的改开在这方面设定了禁区,这就是他换掉胡赵的原因。80年代的改革开放的所谓“夭折”,是我们这些人以及不少老外的天真——至少在戈尔巴乔夫主政后期,天安门事件之前,老邓王震胡乔木邓力群们,就清楚看见了胡耀邦赵紫阳理解与意图的那种改革开放对他们共产党的灭顶之灾,并提出了严厉警告。实际上,老邓的“改革开放”一直是原则坚定手段严厉的,一开始就抓捕了提出“第五个现代化——政治民主化”的魏京生。老邓用“四个坚持”设置了轨道目标,下了紧箍咒,胡耀邦赵紫阳越雷池一步就灭顶。老邓的改开本质与内涵,就是把僵死的斯大林计划经济转向纳粹日本军国的独裁国家垄断资本主义,强化列宁主义的党国军制度,国际上韬光养晦,发展国力。最重要的是坚持保证共产党集团的专政,“四化”最重要的是科技与军队武器现代化。整体目标是“崛起”到解决台湾时美国不敢直接干预,然后再直接挑战美帝,完成毛泽东邓小平习仲勋等“老一代老革命家”称雄世界的夙愿。这里面十几亿草民如果也在他们考虑之中,就是如何令其安稳作草民牛羊甚至蝼蚁,在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舞台上向世界表演最大型的团体操,或者干脆跪下去黑压压一片令世界称奇。毛泽东思想的“战略上藐视敌人,战术上重视敌人”,邓江胡习都非常清楚娴熟。这个敌人就是两个:一是国内草民刁民,二就是“国际反华势力”。

但是老邓有一个创举:他自己不亲自坐上毛泽东的位子,也不让江泽民坐上那把毛龙椅,设定了胡锦涛作为第三代接班人。这就限定了江泽民无法做毛与今天的习近平。老邓还有一个创举:他自己在国家领导名义职务上从来不是元首主席总理,甚至后来不是党中央委员,以一个“普通党员”身份不但作军委主席,后来还什么职务也没有却可以垂帘听政,一直几乎到死。这样,他保证了他的改开按照他的理念路线步骤稳步推进,并让他身后出现了江泽民到期和平交班的史无前例。可是邓小平并没有建立硬性制度规范改造中共的强人独裁专制本质与机制。萧规曹随, 江泽民照样当了胡锦涛的太上皇,一直到交棒给习近平。而习近平也是江学老邓的隔代指定。到了习近平,江已垂暮,胡锦涛交棒时爆发力发作,舍身炸碉堡,连着炸掉了江泽民的“军委办公室”,没有出现“江办胡办习李无法办”的僵局。结果胡自己成了废人,江成了僵尸,习近平浑然天成毛近平,轻而易举剪除了江胡羽翼以及江胡学老邓隔代指定给他的“接班人”。这不需要特别高深的学问甚至计谋。十八大后任何中共高层官员,只要不是白痴,都知道胡锦涛裸退江泽民迟暮之际,自己的乌纱帽靠谁。李鸿忠并不需要高智商,只要去探望一下病床上插管子的江老总就明白了,什么叫“忠诚不绝对”。

这只是一个简单的梳理。更深的原因在于当年老邓不止一次告诉胡耀邦,他老邓要退休。可是当胡耀邦真的出来说他和老邓都要退休让位时,王震薄一波等都跳了出来攻击胡耀邦的“野心”,结果是老邓一伙子“中顾委”把胡耀邦撸下了——这就是中共中坚土壤根基,这就是中共本质本色。包子是原汁原味的毛正品,也是不折不扣的毛废品。

在包子当王储时,(2010年07月20日)俺曾经让他敲过木鱼唱元代散曲:

【俺坐上如今这交椅,老实说,咱没费半点儿心计,全是咱父辈儿的交易。】

【网络媒体俺无所谓,别人的官帽顶戴,全靠咱这花翎撑起!俺不动声色,自有人打理。博士的英文咋说滴?还不就是BOSS中翻译!中西结合成章又合理,陕北话叫来更加顺溜又滑腻。工农兵咋地?咱是艰苦岁月熬成粥的高粱米,光荣传统咱承继。清华你都不认账?全中国没人会容忍你,你们这班反党混帐不是东西!有请赵方丈训诫你这小徒弟,先搞清楚博士的英文到底咋翻译,BOSS头上动土犯大忌!】


包子风水好,皇冠皇位,坏水到红旗渠成,毛瓜熟蒂落,毛正品毛废品都是绝对一品!

附带一个一闪念:

对照包子,大家都觉得江泽民胡锦涛邓小平甚至都是光彩照人。对照毛泽东,大家觉得包子实在无法跟毛比肩。可是认真想一想,包子真的违背了毛邓江胡的共产党路线初衷性质吗?包子的“清零”,真的比毛的消灭麻雀更荒谬吗?他对美帝及其走狗开撕,不都是邓江胡早安排计划好的时辰到了吗?包子还没有搞过亩产万斤文革甚至大抓右派呢。也还没有把坦克机枪开到天安门广场呢。毛泽东下场如何?有人把他赶下台吗?水晶棺里睡的香呢。

俺实在是太悲观了,认定中国人民没有出路,因此共产党就总有活路,包子馒头上了桌,就是一尊一品菜,谢主隆恩!

不过也不是太悲观。想想伟大幸福的朝鲜伊朗阿富汗人民吧。领袖永在!真主伟大!

===========================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白草留言时间:2022-12-08 03:26:11

【至少作者比另一些人强,不至于宣称白纸革命要成功了。】

谢谢夸奖。不是吹牛,俺从来一贯坚定认定中国共产党是特殊材料制成的,真的几乎是战无不胜的。在胡锦涛习近平为中东茉莉花革命冒冷汗,海外热切期盼茉莉花开遍神州之际,俺就立即写了著名的“习副主席讲话翻译胡八条”,代表他们严正通告世界:茉莉花绝不会在中国开放,因为中国人的独生子女命根子都捏在他们手里。你如果认为俺吹牛,可以立即在俺的存档博文找到。

俺是一个顽固不化的反共分子。俺的顽固,就是因为俺知道中共是极为顽固的打不死的老妖怪。中国人民要推翻中共,中共如果其他手段不够用,他们会毫不犹豫对老百姓使用原子弹,杀五个亿保证他们五百年都是划算的。这是中共不同于苏共以及东欧国家共产党的根本之处。也只有中共,毛掌权坐了江山之后, 比战争兵荒马乱年代更厉害地年年月月日日不停折磨蹂躏甚至杀害自己子民的最辉煌纪录。这样的记录,只有主政的波尔布特在杀人速度比率方面短暂超过。更有在国家经过几十年改革开放全民奋发,临近发达门槛与世界接近一片和谐之际,有包子出来国进民退,返祖归毛称帝,对外战狼嚎全世界树敌,对内封口封城,封死百姓活路,封杀国家发展。他们不是疯子,而是极有能耐的魔王——他们所有看似荒唐荒谬之举,都只是残虐百姓,不伤他们自己一根毫毛,而是令他们统治更方便更稳固。

回复 | 8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kshdjj留言时间:2022-12-06 21:53:26

哈哈,说的是啊。俺对毛主席习主席清除反对者并没有特别的反对,只是观赏猜测他们用何种方式:高岗式,刘少奇式,林彪式,张志新式,逼迫跳楼式,还是杜月笙的装麻袋扔黄浦江式。中央委员以上用上述任何方式俺都没法提意见也不会有意见啊。(据说党中央委员候选人要在这两条上签字画押——党性保证死后火化,叛党天诛地灭,死的方式由不得自己,不信的同志可以去查问一下哈)但是对不小心用印有毛像的报纸点旱烟卷的不识字的大爷,批斗后一枪崩了,那不是你爷你也看不惯吧。阿富汗同志们恢复了石刑,包子同志们该不会恢复割喉公审吧。

回复 | 7
作者:cosomo123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12-06 21:43:24

在中国能骂刘内奸工贼林贼邓还乡团毛天打雷轰,秦城关满英明领袖,成为天下奇观,宇宙间独一无二! 这是多神教的产物?

回复 | 2
作者:cosomo123 回复 白草留言时间:2022-12-06 21:28:54

因为有亿万你这种奴才, 才能造就千古一包子!

回复 | 1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白草留言时间:2022-12-06 21:10:18

接受你的意见。俺以后每次提到他言必称“中国人民伟大的领袖习近平主席”。要不要俺一定带出他三十几个组长头衔?俺提到他名字头衔的时候,你会不会一定立正敬礼?嗨,元首!

回复 | 6
作者:白草留言时间:2022-12-06 18:11:09

就凭“包子”一词,就反射出海外中文网上西跪一族的无能狂怒。中国人民的道路越走越宽,怎么可能退化到伊朗美国这种被一神教污染的落后制度下?

在美国能骂美国总统,就有了自己当了总统的幻觉,可以指点江山。其实对川普拜登都毫无价值,毫发无伤。

“一尊地位为何撼不动?”低维度的西方人没有能力理解学习中国制度,这不是很自然吗?

至少作者比另一些人强,不至于宣称白纸革命要成功了。

回复 | 1
作者:kshdjj留言时间:2022-12-06 10:15:54

那个人管理全民都想当皇帝的人口巨大的中国,要他做领导,不可能不请除反对者。就是所谓民主国家总统川普,他一个人一个人自己对某人说“给我滚”, 他的部长也得马上请辞。我的判断:

目前极力反对习近平们(包括这里的朋友们和民运领袖),上台后,清除反对者的力度,会比习近差吗?


回复 | 0
作者:镢头留言时间:2022-12-06 08:09:52

中国历代统治者太残暴,把敢于挑战自己的人都杀掉株连九族,按达尔文的进化论-适者生存的原则解释,中华龙的传人已经没有反抗基因,取而代之的是马屁基因表达太强大了,所以谁上台都可以坐个十年八年-但有一条件:镇压!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12-03 23:53:20

说到此文标题问题,还有一个重要事情俺忘了提及,那就是江胡联手搞掉了包子最大的劲敌薄熙来。如果是薄熙来胜出,现在的中国应该是正式的西朝鲜了——遍地红海洋,薄瓜瓜正式的接班人,全国大城市都是标志靓妞组成的骑警奇景。薄熙来或许还是会比包子圆滑,力求在国际上不被当作朝鲜对待。但是那也由不得他啊。

江胡废了,薄熙来进了死牢,不起眼的孙政才都与陪薄熙来了,你说包子不是天子还有天理吗?既然是天子,他的圣旨能够不贯彻到底吗?

回复 | 1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蔚河留言时间:2022-12-03 20:30:21

你我都稍安毋躁。包子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的清零战役,马上会大功告成了。毛泽东消灭麻雀都不一定要以清零收场呢,北京没什么鸟吵得他中午睡不着觉就算了。包子也用不着坦克机枪上阵镇压举白纸片喊口号的学生,连武警都没有带枪呢。全国无死角的监视器已经录下了所有举白纸片喊口号的人的身份特征,一个排查,一个个叫到派出所,然后就他们的父母爷爷奶奶来下跪带走他们的宝贝独生子女。死硬分子割掉喉管打断手脚,包子或许大发慈悲,还给每个月100元的残疾费呢。天下一定太平, 至少二十年不会再有什么白纸运动的。

回复 | 1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蔚河留言时间:2022-12-03 20:20:42

纠正, 记错了,“民主是个好东西”是俞可平在胡锦涛时期喊出来的。胡锦涛不敢接着喊,因为华山你提醒了他民主的万恶不赦。

回复 | 4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蔚河留言时间:2022-12-03 19:55:46

【民主民主,有多少罪恶假汝之名以行!】

是呀,你要是在延安时代对千呼万唤民主的毛泽东这样说就好啦。

你即使生晚了,那个郑必坚说“民主是个好东西”对时候你出来说这句至理名言, 也算你厉害啊。不过在包子大喊“全过程民主”,把“民主法治”写满全国的墙壁的当下,你在这些横幅标语下面再贴上你这句口号,算你狠啊。其实你在直接一点,直接引用毛主席语录更好:你们说我们独裁?可爱的先生们, 你们说对了!我们就是独裁,专政!人民民主独裁,人民民主专政,或曰“全过程民主”!寒冬腊月东北城市万人在雪地里一天接一天做核酸的全过程民主!绝不是什么卡塔尔不顾人民死活的毫无防疫抗议意识的千万人聚集世界杯!

回复 | 7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蔚河留言时间:2022-12-03 19:48:04

华山呀,你这样软绵绵的做胡锡进,酸啊。

俺从来没有,也不会要接包子之手除掉谁。俺倒是很早说了,包子除不了江,江断了流,他这溪长不了。但是他可以温水煮蛤蟆,让他泡在温泉里老死。中共内斗,从高岗自杀开始,世界就看着他们共产党继续井冈山洪湖传统,内部杀戮比杀老蒋下手猛准狠。你的薄哥被关了,俺也是从他杀文强就知道,文强在地下等着与他接头呢,这也不是俺要借胡温习李江杀你的薄哥啊。

共产党狗咬狗是不可理喻的。最出奇出彩的是刘少奇的家乡湖南宁乡, 在江泽民时期打造了一个离韶山一尺之遥的革命圣地,里面的纪念馆没有一个字一张照片提到他是如何死的,整个陈列展览看起来他是被蒋介石枪毙的。在陈列馆外面,少奇同志不客气,巨大的塑像只见他一只手指着韶山——-就是那个老毛头害死我的!其实刘少奇也跟着毛不知害死了多少人呢。

回复 | 14
作者:蔚河留言时间:2022-12-03 17:58:10

阿妞稍安毋躁。党外有党,党内有派,这是客观存在。万维网上不少网民受益于邓江时代的宽松环境,包括上学出国等。滴水之恩,虽不必涌泉相报,但在斯人西辞,死者为大的中国习俗影响下,讲几句客观赞许之言,人之常情,不必像真正的共产党人那样,党性十足,怒目相向。再者,几篇纪念江的文章出现在导页,客观上也代表了编辑的多维意向。

知道阿妞与江有宿怨,曾寄希望习近平之手除掉老江。现在老江终于在96岁高龄走了,也算了结了你等的一个心愿。注意到连法轮大法这次都没太喜形于色,民主人士更要注重自身的形象工程。

要说共产党里连一个相对开明的人士也没有,怕不是事实。不信,回去问问自己的家人,他们这一个世纪是怎么走过来的。

寄希望于共党内部的分化与重组,民主进程由内到外,并在国内综合实力强劲到不受外国旨意的影响下(除了国人自己,不会有任何别国希望中国好,这是事实,也符合亨廷顿理论),逐步迈开民主步伐,这是一条有利于中国人民的前进道路。天天叫嚣革命的,不过是在步共党的后尘。“谁让和平改革无法进行,就是令暴力革命不可避免。”的肯尼迪,大概到死也不明白脑门上的那颗流弹是不是暴力,是不是”不可避免“的结果。

“一人一票”不是万金油。不用说前有希特勒,今有普京例子让人打脸。历史定格,智利的阿连德,死在保卫总统府的哨位上,埃及的穆尔西,死在阿拉伯之春的浊浪中。就是在最”民主“的美国,总统的选举人票制,也在很大程度上歪曲与剥夺了个人的选举权,更不用说到现在还尘嚣甚上的选举舞弊问题,在全球范围内留下了笑柄。俱往矣,民主民主,有多少罪恶假汝之名以行!


回复 | 5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kshdjj留言时间:2022-12-03 13:42:21

【"一票权"就是理想的民主社会?】

有这么简单就好啦。这就像“迎闯王,不纳粮“啊。

今天欧美西方日本韩国台湾甚至新加坡甚至印尼马来西亚,与中共朝鲜塔利班阿富汗伊朗国家政治社会制度的对照,人们需要百科全书研究吗?包子的极端清零,再无知顺从的大陆人,即使不知道包子自己出国就成了“密接”,也没见他被隔离在京城城门外,看到卡塔尔世界杯的万人聚会自由欢庆,看见自家的大门被铁杆子封死,看到连消防通道都封死,还沉浸在无限幸福之中吗?连举起一张白纸都犯法,你扯什么“一票权民主扯淡”,谁扯淡啊?

是的,德国人用选票选出了希特勒。习特勒为什么不让大陆人选他一次呢?


回复 | 9
作者:kshdjj留言时间:2022-12-03 04:44:49

(1)从中国历史看,一国的领导集团大致代表 一国人的时代观和历史观。更要赶走一个,新上来的仍是如此,不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 这不是一个人能控制的社会民情的突变!

(2)”一票权“ 就是理想的民主社会?小的问题的CP的只有美国, 大点问题的”一票权“选出的希特勒,对世界的不公影响,会比习大大 小?有多少人会认为如此。

回复 | 2
作者:遍地是贪官留言时间:2022-12-03 00:07:27

水蛇的一句话,我倒是蛮同意的:反共、恨共最厉害的,恰恰是共产党人。这话我也曾经说过。这是因为,共产党对付共产党人是最残酷、最狠的。这就是佛家说的报应。


我也喜欢阿牛这篇悲观文,就是要不给小粉红们希望,让它们绝望。


只有血与火,有时是面临死亡,才能让它们不再恐惧。


习近平是商纣王转世投胎,通过祸害中国、祸害世界,从而让中国最终走向民主社会的。

回复 | 1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telehe留言时间:2022-12-02 23:12:48

俺十一年前就在《奥斯曼帝国废墟圈》一文结尾说:

请努力忘记毛主席教导“枪杆子里面出政权”。记住肯尼迪一句话:

“谁让和平改革无法进行,就是令暴力革命不可避免。”

回复 | 8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12-02 21:32:16

谁这样告诉中共:你们说自己得到绝大多数中国人民的拥护,俺相信。你们也说过“民主是个好东西”。何不发给全国公民一张选票,俺可以要拜登普京一起保证,共产党会至少得到超过80的选票,继续安心执政。知道包子们会怎么回答吗?

去你奶奶。老子自己知道有百分之九十九的人民拥戴我,为什么要你这样的馊主意来证明,还有拜登普京保证?老子的天命为什么要你们这些鸟人来认可来证明?滚下去,再不滚,老子让你的头做球滚!

回复 | 6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12-02 21:26:16

中共也知道,真正的改革就是把他们改下台。即是给他们竞选重新执政的机会,他们也没有了当专政党的机会。 所以,他们就用独裁到死来对抗不自由毋宁死。

另外,真正的国家制度改革也不是简单的设计出来的,是王权与贵族以及民间的激烈博弈理智妥协结果。英国大宪章如此,明治维新如此,美国独立也是如此。中国的传统王室到今日中共,没有那样的理智基因,中国也没有什么欧洲那样的贵族。中国古代王朝的贵族都是一代接一代的糜烂,因为他们连科举都不要参加,认得包子这么多字就了不得了,绝不会冒出一个要想明白鸟为什么会飞的傻瓜。现在中共的红二代红三代,也是一样,可以富贵横行,也绝少去干颜宁那样的科研苦差事(祖上没那个基因啊)。如果清醒明智起来,就会被边缘化甚至打入大牢,比如魏京生任志强蔡霞等等。因此,中国前途未来,是个宿命,天晓得王八当道有多久,或者天崩地裂一起万劫不复。


回复 | 1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水蛇留言时间:2022-12-02 16:59:41

你的可爱在这里:【远离不同政见者。因为根本就没有可能达到共识,共存。你基本就呆在与自己政见相同人的圈子里。】

这也是世界要远离包子与中共的原因之一。

回复 | 12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水蛇留言时间:2022-12-02 16:02:40

你还是很可爱的啊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12-02 16:00:14

好了。到此为止。我今天算是犯戒了。

我给我自己定的戒律:远离不同政见者。因为根本就没有可能达到共识,共存。万维博客,基本就呆在与自己政见相同人的圈子里。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12-02 15:55:56

不是吹的。我肯定比你想的多,也认识的更深刻。

这倒不是因为我如何比你聪明。而是因为你的立场,决定了你不可能客观的看待中国,以及中国政治。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水蛇留言时间:2022-12-02 15:52:20

赞同欣赏你这句:白纸风波动摇了清零政策。对中国是好事!

一张白纸为什么能够动摇包子的清零政策?你想过吗?

回复 | 3
作者:水蛇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12-02 15:52:19

【俺也觉得你也不会要给江泽民他们带上什么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高帽子在今日世界游街示众。】

对江泽民,俺今天写了个跟帖。在鲁迅九那里:各自立场,经历,所处的地位不同,不要说对老江,就是对任何事都会有不同的观点、看法。第一批富起来的人,可能会念老江的好。下岗工人,是不会喜欢老江的。微信公众号里有一篇纪卓阳的文章:世纪之交的代价——下岗工人。很明显是冲着中共高调纪念老江的。

回复 | 1
作者:水蛇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12-02 15:48:50

避实就虚!我前面说的很清楚:你看你周围那些反包子的都是些什么人?疆独、台独、藏独,港独。所有想分裂中国的。整天数落中国人愚昧、野蛮、落后、无知的。巴不得中国经济崩溃的。举个例子:想着法把新冠病毒算在中国人头上,而且支持美西方要中国为此做出巨大赔偿的。

我提到白纸风波,或白纸革命了吗?你恶意引导,并由此说俺崇拜包子。对于柏芝风波,前天俺曾写过一个帖子(好像是在战斗博的博客里),大意是:一些人站出来反对,是很正常的。没有任何一个政策,不存在反对者。哪怕初衷是好的。不要把反对者都当作敌对势力。

白纸风波动摇了清零政策。对中国是好事!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水蛇留言时间:2022-12-02 15:47:08

俺不应该给你带什么帽子贴什么标签。俺也觉得你也不会要给江泽民他们带上什么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高帽子在今日世界游街示众。但是俺还是忍不住要给这些伟人戴高帽:毛泽东和包子是如同天王洪秀全那样,代表着中国传统文明积累的帝王厚黑学精华加上民间跳大神糟粕,以及低于平均的国人近代现代知识结构水平。

回复 | 7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水蛇留言时间:2022-12-02 15:08:24

哈哈哈,有你这个表态, 俺倒是接受批评。不给你戴上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桂冠哈。

回复 | 3
作者:水蛇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12-02 14:41:34

你脑子才进水了。看看我下面都提到了什么?不要胡联系。

我是反对过度抗疫的。中共这次纠偏,与国内反对者的声音有直接关系。

中国的问题,你这个简单的,进了水的脑子,怎么能看得懂?

【俺根本没有任何奢望去撼动你拥护崇拜的包子】

我崇拜包子?难怪有人不愿与你探讨问题。你除了乱给反对你的人定个性,扯个蛋,你还有啥能耐?

早就说过,中国民主应该缓行。要走很长一段路。因为不说价值观,就是利益面前,由于严重对立,也很难尿到一壶里。越是满嘴民主,自由的人,越方显其本色。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水蛇留言时间:2022-12-02 14:18:02

【你不是要撼动包子吗?】

你错了。俺根本没有任何奢望去撼动你拥护崇拜的包子,也不认为拜登会有这这种奢望。你尽管拼命去维护你的包子帝,其实你根本不需要用李鸿忠那样吃奶的力气喊叫“忠诚不绝对”。杨洁篪王毅们满世界喊叫“维护一尊绝对世界领袖地位”,只是一种精神病的表现——他们要跪在包子面前添痔,甚至在世界舞台上表演,都没事。要天朝境外的人跟着跪跟着添,好像大清太监也不这样做呢。

回复 | 1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水蛇留言时间:2022-12-02 14:09:37

抗议无休止无必要的的封闭城市楼宇,甚至家门与高速公路上的司机卡车的毫无人道理性的清零,举起一张张白纸抗议全面封杀言论思想自由,乃至要把几乎整个中文词库屏蔽,是站在西方利益一边? 你脑子进水了吧。

回复 | 9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水蛇留言时间:2022-12-02 14:03:57

【能撼动包子的,目前只有左翼,或极左势力】

这点俺倒是同意,但是不赞同不支持。就像俺不支持西班牙共产党推翻弗朗哥一样。但是,二战从头来, 俺不知道美国人有多少愿意在支持与斯大林结盟。

而且, 确实也很难给包子定性:他到底是弗朗哥还是当权的何塞-迪亚斯?

回复 | 2
作者:水蛇 回复留言时间:2022-12-02 13:57:25

【你这个逻辑,最适合做朝鲜公民啊。】

你不是要撼动包子吗?不提社会主义,你不高举民族主义,爱国主义旗帜,你让那些体制内,军队内的,有能力撼动包子的情何以堪?与你们为伍,站在西方利益一边,去分裂中国?

能撼动包子的,目前只有左翼,或极左势力。因为他们能将刀子插在包子软肋上。你等,是包子的助力军。

包子如果在下一任不解决台湾问题,就有可能被军队首先撼动。

【包子就是高举着三面大旗啊,你以为他还举得不够高吗?】

你要比他举还高。否则,你就咬牙熬着吧。等着中国一点点改变。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水蛇留言时间:2022-12-02 13:48:03

哈哈,包子就是高举着三面大旗啊,你以为他还举得不够高吗?

毛举着这三面大旗,“推翻了三座大山”,带来了大跃进总路线人民公社‘三面红旗“, 赤地千里,万家墨面;包子带来了白衣黑警,万家封门封口。毛从中国一张白纸,到了包子要把中国在弄回白纸一张!

你这个逻辑,如果不做朝鲜公民,也很适合做抓捕这些举白纸片市民的白衣黑警啊。



回复 | 6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水蛇留言时间:2022-12-02 13:20:49

哈哈哈, 咱们都互相跟中共国级攀亲吧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12-02 13:17:48

【是的。俺明白你的意思与逻辑】

给你布置个作业吧。周末好好想想。能反思一下最好了。你以为你是在撼包子吗?错了!你是在焊!你把中国人更紧密地与包子焊在一起了。

你看你周围那些反包子的都是些什么人?疆独、台独、藏独,港独。所有想分裂中国的。整天数落中国人愚昧、野蛮、落后、无知的。巴不得中国经济崩溃的。举个例子:想着法把新冠病毒算在中国人头上,而且支持美西方要中国为此做出巨大赔偿的。

多年前就说过:要想推翻中共,至少要高举三面大旗:社会主义,民族主义,爱国主义。这三面旗,三把刀,足以干倒中共。

当然,社会主义,为你等不屑。但起码剩下两面大旗不能砍呀!

不说了。说了你也不明白。明白了你也不接受。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12-02 13:02:39

【喊“包子下台”的都是刁民与境外敌对势力。刁民不足道,如同蝼蚁。境外势力是螳臂当车啊】

根本就没明白。过去没明白,现在没明白,将来也未必明白。

与你相比,你才应该是王震的后代。早就说过,反共反的最凶的,往往是中共的七大姑八大姨,三亲六故,甚至曾经的姑爷,儿媳,最次也是最接近中共权力,高层的。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12-02 12:59:15

邓小平为了进行改开,有限度批了毛。但是他立即刹车,在启动周恩来这个圣象之后立即禁止继续批毛。六四之后上位的江泽民,第一个重要讲话文宣就是“旗帜鲜明反对和平演变”,他上台后与李鹏联手的大左转,其实与包子上台后的差不多。邓小平后来南巡讲话,强调继续改革开放,实际上是极为高明的坚定保党的实用主义。也就是胡耀邦赵紫阳与李鹏江泽民这些半榆木脑袋当时都不明白的深刻道理:只有马列主义政治制度下的希特勒德国日本军国佛朗哥式国家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制度,才能保证党国继续运行,才能在世界立足,才能最终走向中国崛起,统一台湾,统领世界。而建立这样的经济制度, 首先就要加入美国主导的世界经济体系,要让世界资本投资在中国制造套住中国百姓与世界资本家的锁链。这样的道理,大道至简,除了列宁,其他人无法明白说出来,就如同毛泽东要建立毛家王朝才能保证共产党永世不倒一样,甚至无法向刘少奇周恩来这样最亲密战友直接说出来。而刘少奇这样的最亲密战友,也是一根筋的共产党,无法做毛肚子里的蛔虫。周恩来林彪终于明白,可是他们也都各自有自己的小九九。周恩来林彪内心怎么也不会衷心钻到江青裙摆下,甚至去拥戴毛远新的。老邓如果像俺现在这样明白说出来,不说老布什绝对无法说服美国人配合老邓韬光养晦,举毛主席旗帜,走法西斯纳粹日本军国的道路,怎么说出口呀?

可是邓江胡厉害就在于真的举毛旗成功建设权贵国家资本主义,并且到了习近平,要用毛旗毛搞大张旗鼓给世界指明方向呢。

回复 | 4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telehe留言时间:2022-12-02 12:38:39

包子也还不是白痴。这次的白纸运动,这个几乎目不识丁的家伙也看见了白纸上的几个字,开始放松清零限制了。就像他鼓噪快十年的打台湾占南海,王八也知道缩头当乌龟啊。民众不要只把自己当蝼蚁。尽管十四亿有十三亿蝼蚁, 如果有一亿要做人,王八还是知道缩头的。当然,俺觉得,哪怕中国出来一亿要做人,恐怕还是没法改变王八当道。一个控制了社会大部分人以及一代代控制的邪教,是没那么容易推翻改变的。看看朝鲜阿富汗就知道。看看苏联到普京俄罗斯也能推想。

回复 | 4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cosomo123留言时间:2022-12-02 12:32:33

是的。1990年老布什都不相信苏联会解体。最后一刻还被吓住了, 指示驻莫斯科大使一定要帮助戈尔巴乔夫维护苏联的统一。可是大使问:我现在的身份到底是驻俄罗斯大使还是驻苏联大使啊?

不过老布什还是厉害。从最后一刻开始,还是让苏联和平解体,避免了混战与核扩散。老邓与江泽民的合作还是有功的。

人类历史进程无法自己完美设计。历史没有剧本。比较起来还是英国人开创的君主立宪大宪章,到美国佬制定的合众国共和宪法,比较靠谱。而英国人从制定大宪章开始,也并没有想到要建立一个日不落世界帝国,最后到退回英伦一隅,甚至这一个岛能不能完整保持都未可知。美利坚建国立宪的先驱,恐怕也绝没有想到是设计出一个世界超级大国,并出现一个黑总统住白宫八年。

苏联是第一个以世界大同大统完整蓝图设计的帝国。目前的普京新沙皇也只能退回到求的恢复昔日沙俄有限帝国。毛泽东到习近平真的放弃了苏联老爷子们那样的伟大人类世界理想吗?抑或他们只是要做康熙?

回复 | 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水蛇留言时间:2022-12-02 12:19:04

是的。俺明白你的意思与逻辑:喊“包子下台”的都是刁民与境外敌对势力。刁民不足道,如同蝼蚁。境外势力是螳臂当车啊。

你一定是王震的后代。敬礼!

回复 | 4
作者:cosomo123留言时间:2022-12-02 11:32:22

20年后, 美国欧洲辅助印度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20年后相对GDP是现在的1/3).

回复 | 1
作者:cosomo123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12-02 11:29:40

1990年的你, 同样的逻辑,你会认为苏联永远不可能解体

回复 | 1
作者:telehe留言时间:2022-12-02 06:55:48

未见得是撼不动。且看他自己怎么个撼法。今日看,他似乎略知利与害,有一点点明白,但是,估计这点明白长不了,接下去他还会犯傻,自己撼动自己。

回复 | 1
作者:水蛇留言时间:2022-12-02 04:34:43

提问:包子一尊地位为何撼不动?

回答:关键在于先搞搞清楚,要撼动包子一尊地位的都是些什么人。

然后,然后再说然后吧。


回复 | 0
作者:无云夜空 回复 过帆留言时间:2022-12-02 04:26:06
没自由的民主?这不存在的吧。走过场,摆个秀,这不是民主。
回复 | 0
作者:过帆 回复 无云夜空留言时间:2022-12-02 02:33:43

是的,没有自由的民主,只是“走过场”,“摆个秀”,你不如青年人,他们比你懂,“没有自由,毋宁死”

回复 | 1
作者:无云夜空留言时间:2022-12-01 23:42:49

我在二十大前看电视,见到一个大学教授,好像是社会学或政治学之类的,大意说共产党内出了两个杰出的领袖,一个是毛泽东,建立了新中国,第二个是习近平,要建立新时代。当时立马感觉很诧异,但是难道内心不是很盼望的吗?哈哈,如果真是如此,既全过程民主,又全面依法治国,而且有共富,有何不可?咱中国还有更好的出路吗?

回复 | 0
作者:彼德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12-01 18:38:31

"雞生蛋,蛋生雞。但是韓國和朝鮮,臺灣與大陸,是不是壹個雞下的蛋,或者同樣的蛋孵出來不同的雞?"


簡言之,中國大陸是中華傳統文化的誕生地,所以保留了原生種的傳統雞,馬列共產主義的暴政、法西斯化,只是中華傳統專制文化的延伸、進化、2.0版,中共甚至利用現代科技,還要將原生雞再進化,禁止混種、變種產生....


朝鮮比較像中共,甚至更堅持傳統專制,一度跟中共比較誰的雞比較原始專制...

韓國和臺灣,卻已經接受西方以基督為根基、民主自由的文明,屬於變種,是新品種的雞了,當然生出的蛋,也完全不同了,建立新的循環體系.....

回复 | 2
作者:彼德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12-01 18:25:22

"韩国和朝鲜,台湾与大陆,是不是一个鸡下的蛋,或者同样的蛋孵出来不同的鸡?"


前面說:悲劇性中華傳統文化,又影響了中國的專制、奴化,兩者是雞生蛋、蛋生雞的難解循環.....

不是完全無解,不然同樣受中華儒家等傳統文化影響的台灣、韩国和朝鲜,為何在近代走向完全不同?

這就要去研究主變項與副變項,甚至多重變項的相互關係,可以做一個很大的研究題目了......

簡言之,只要比較中國大陸,與台灣、韩国和朝鲜,在文化、思想變遷上的異同,統計歸納出來,似乎可以得出為何同受傳統文化影響卻演變不同的答案,

最大的差異何在?關鍵因素在哪裡?....

就簡述到這裡吧,再想下去頭都大了,慢慢研究吧,研究人員時間多的是,哈哈


回复 | 2
作者:广东人.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12-01 17:39:50
“俺甚至觉得邓江胡有意无意按照亨廷顿大文明冲突路子走。”
想是大多数人过度关注冷战两极,资本主义和共产社会主义的争斗,而忘记二战和二战之前大部分历史,是民族之间,文化文明之间的冲突。冷战后,被压制民族主义重新暴发。
中国近代史,过于强调“救亡”,“救亡”压倒一切,也是以“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为己任的知识阶层的共识。戊戌变法,庚子国变,五四运动,甚至再次促进国共合作的西安事变,无一不以“救亡”为主题。
清庭的罪状是丧权辱国。曾经产生过许多大师大家的清末民初,有过走向共和的机会,确被描述为罪恶的半封建半殖民地社会,被孙大炮三民主义轰没有了。民族民权民生,民族主义为首,民权按中国传统就是造反有理,所以傲气如毛太祖,亦自认是中山先生的徒子徒孙,亦成中国精英知识阶层趋之若鹜,前扑后继,死而后已之首务。
改革开放目标“现代化”亦是延续了“救亡”的思路,必须改变落后就要挨打的局面。而到江胡之后,各处腐败丛生,经济严重依赖外来资本和市场,独立自主不再,“救亡”的意识再次泛起,也就有了这一轮的“集权”回归,没人反对。
相对于当时的殖民主义,民族主义应该说有其正当性。也只有相对于殖民主义,民族自决才有其正义性,而纳粹和军国主义的民族主义,已经完全超出“民族自决权”的范畴,而达到民族文化文明冲突阶段。从美国的角度看,习的一带一路,科技强国,争夺话语权,已步入竞争竞霸的行列。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12-01 14:43:01

迎接包子的大折腾吧

回复 | 9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广东人.留言时间:2022-12-01 14:38:25

【除了反腐,最大的推动力是民族复兴,表现在反美。宣传的是中国的发展潜力受美帝制约,是鸦片战争起,中国一直被帝国主义压迫剥削,中国世界工厂养活了世界,然而得不到应有的尊重和权利。全党全军全国上下,必须团结一心,才能战胜敌人,再创中华文化中华文明中华民族之辉煌。】

这就是俺多年前借毛口遗嘱说的“把陈胜吴广秦始皇都收到麾下,动员起来继续革命”,也就是大少和远方说的“大重置”,也就是薄熙来要搞的,胡锦涛不敢搞的“折腾”。也就是包子眼下的“大业”。也就是登基做大爷大帝之路。打台湾战美帝是永久性的战旗战鼓唢呐冲锋集结号。也是伊朗霍梅尼与阿富汗塔利班的“民族复兴”, 也是普京的再给他二十年给俄罗斯一个民族辉煌。

回复 | 5
作者:广东人. 回复 广东人.留言时间:2022-12-01 14:30:09

所谓“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重新强调,中华民族又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所以必须万众一心,昌着敌人的炮火,斗争,前进,前进进!

回复 | 0
作者:广东人. 回复 钟明留言时间:2022-12-01 14:22:22
“改革之初,邓小平的基本方针是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这是纳粹国家资本主义吗?”

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后来的话可不能省略,“一部分地区、一部分人可以先富起来,带动和帮助其他地区、其他的人,逐步达到共同富裕。” 达到富裕之后,如何达到共同富裕,90年邓说,““作为制度来说,没有社会主义这个前提,改革开放就会走向资本主义,比如说两极分化。中国有十一亿人口,如果十分之一富裕,就是一亿多人富裕,相应地有九亿多人摆脱不了贫困,就不能不革命啊!九亿多人就要革命。所以,中国只能搞社会主义,不能搞两极分化。” 所以习现在搞的国有化运动,将私人企业变成国家资本,国家社会主义(Nationalsozialismus,纳粹),也是沿续邓的思路吧?
邓的四个坚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说弱点是权威主义,说不好听点是专制,一开始也许有点权威主义,发展到现在是极权专制了。
改开是否有机会走出专制,走向共和。不能够说完全没有,不少改革开放人士,也有这种想法。江的三个代表,全民党,把资本家拉入党内,也许是不错的进步。改开放权,各种私人企业,地方山头,社团活动得以恢复,政令不出中南海。社会各界各种组织开始形成,社会还具有一定自我调节能力。腐败也从中产生。需要理解的是,腐败是发展的滋生物,并?是阻止发展的障碍。江一开始就注意这个问题,到胡温时期开始进一步压制地方势力,各省市大员由中央统一空降。广东叶家和谢非被调离,上海本土势力被产除或调离岗位。习更以反腐为名,打击各派各种社会势力,重新铸造极权。除了反腐,最大的推动力是民族复兴,表现在反美。宣传的是中国的发展潜力受美帝制约,是鸦片战争起,中国一直被帝国主义压迫剥削,中国世界工厂养活了世界,然而得不到应有的尊重和权利。全党全军全国上下,必须团结一心,才能战胜敌人,再创中华文化中华文明中华民族之辉煌。
回复 | 2
作者:钟明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2-12-01 14:01:49

抱歉,我的“激动”不是针对个人的。我只是深信,习近平最恐惧的,是党内出现挑战,而能够凝聚这种挑战的,只有邓小平。

语言出格了,莫怪。

回复 | 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钟明留言时间:2022-12-01 13:16:00

【当讨论问题变成了纯粹发泄的时候,这种讨论不再有任何意义】

是呀,俺很早就说了,中国的问题无解。台湾问题就如同巴以问题南北韩问题,中共的问题就是中国没出路共产党万岁,民国到袁世凯到毛始皇,改开四十年到包子登基。这就是你说的宿命。这就如同伊朗阿富汗金朝鲜,那里的百姓苍生与别人都无能为力。讨论他们的问题只是如何不让金三发疯再次突袭汉城,不让伊朗毛拉们发疯核平以色列扫平利雅得,不让塔利班再次发动9/11. 其他真的没什么意义。不过人们也需要发泄啊。这就是俺十几年一贯的嬉笑怒骂不成文章的博文表里啊。

回复 | 5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钟明留言时间:2022-12-01 13:05:38

哈哈,不必激动啊。与你的分歧不过就是在于对邓的认识理解。说纳粹国家社会主义或者独裁垄断资本主义,很难听。但是它们也确实比列宁斯大林的极权垄断计划经济好。弗朗哥就基本上那个纳粹日本军国模式。蒋介石是更弱一些的那个模式。但是西班牙和平民主化了呢。假如西班牙内战共产党获胜,就如同罗马尼亚那样再从下水道爬出来啊。

老邓的改开如果放手让胡赵干下去,哪怕出现天安门事件,就像戈巴乔夫叶利钦那样彻底放手,中国现在最多也是个普京,也比包子强!

回复 | 8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12-01 13:01:10

包子一尊地位为何撼不动?

从2016年开始,我一直强调,不是习大大强势,而是中共弱到爆。毛孙习帝靠的是毛刘周打造的秦制斯大林体制的党国架构。而这党国架构,不是人人可学的。连苏联老大哥和北朝鲜都学不了。为什么呢?

几个月之前,在知名阴谋论专家/社会学政治学侦探 Farlone 先生的文章的回复中, 有人提到近年西方科网巨企和MSM齐齐打压的阴谋论之一:“大重置”。我说:

==============================

大重置的无上至尊是毛主席。

这几年各阴谋论说的DS, Farlone's Cabal 他的Cabal 搞的 Great Reset 与毛共相比,从某个角度看,弱爆了。毛共的Great Reset:

1. 彻底消灭了绵延几千年的地主和士绅。

2. 彻底消灭了国旗两星。

3. 总体消灭了各式宗教。


老大哥苏联也做到了1和2,但基本上冇祸延三代,更没有总体消灭宗教。


毛共还有一些小动作,如铲除孔庙和毁六祖肉身舍利。西方媒体常声讨什么塔利班炸巴比洋大佛,与毛共相比,迟了几十年,且弱爆了。

===========================

简单而言,经历大重置后建立的毛刘周党国架构,是包子一尊地位的根本基础,是其一尊地位撼不动的根本原因,而以美帝为首的西方加持是次因。

回复 | 4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广东人.留言时间:2022-12-01 12:50:11

俺甚至觉得邓江胡有意无意按照亨廷顿大文明冲突路子走。俺十年前就美国制裁伊朗,中俄都有与美国合作,写过一文,说江胡配合美国制裁伊朗,只是一个临时姿态,因为还需要韬光养晦。实际上他们是要与伊朗抱团的,因为本质上中共是满清的延续,与奥斯曼帝国波斯帝国一个文明同类项。俺最早十一年前的《奥斯曼帝国废墟圈》一文讲了这样的观点。

回复 | 8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转个帖留言时间:2022-12-01 12:45:02

哈哈哈,俺也赞同大少啊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倩影留言时间:2022-12-01 12:44:21

是的,包子的命硬不硬不知道啊。但是只要中国还种韭菜长韭菜,就会有镰刀党!

回复 | 8
作者:钟明 回复 钟明留言时间:2022-12-01 12:43:54

当讨论问题变成了纯粹发泄的时候,这种讨论不再有任何意义。

退出。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钟明留言时间:2022-12-01 12:42:52

你这两点分析到位。俺觉得你应该回答了自己的问题——邓小平的改开不是你我以及胡耀邦赵紫阳理解的那种改革开放。卡特里根撒切尔老少布什克林顿甚至奥巴马都被蒙骗了。包子的教导大家还是要认真学习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韭菜猪羊要听话,无论社会主义的草还是资本主义的苗,都是皇上大臣的韭菜!镰刀斧头干什么吃的?中华皇帝隆恩播天下!

回复 | 8
作者:钟明 回复 广东人.留言时间:2022-12-01 12:38:52

改革之初,邓小平的基本方针是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这是纳粹国家资本主义吗?你们广东人不是最生动的在市场经济中受益的例子吗?

说到当年那场悲剧,实际上,对普通民众而言,八九抗议风潮背后的诉求,不是政治因素,而是反官倒反通货膨胀。那么引发不满的通货膨胀全面恶化的原因是什么?是邓小平赵紫阳1988年的决策,大胆解除价格控制,市场改革一步到位,结果导致了全国范围内物价上涨,当时的中国人还不能习惯价格大幅波动。开放价格前,当时在华的西方专家建议中国政府慢慢来,一步放开危险太大,但市场改革的最大障碍价格瓶颈,使得邓拍板果断行事。

改革开放犯过错误,这丝毫不奇怪,但这里面哪有一点什么纳粹国家资本主义的影子?凭空杜撰一个说法,那个说法就变成事实了吗?

今年夏秋之际,李克强去深圳给邓小平铜像献花,于是在海外,习近平已失势将被李克强取代,立刻再次谣言蜂起,可见这些海外人心里清楚得很,对习近平的最大威胁,正是邓小平所倡导的东西。

中国未来任何实质变化,只能发起于党内,如果将来党内真能对习近平独裁统治形成挑战,那必然是有一批人凝聚在邓小平旗帜之下。除此外,没有任何其他路可走。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12-01 12:37:58

说得好。中共的同类项几乎没有,只有相似形参照物。因此还有纳粹与日本军国比较。红色高棉是毛蛋, 类似于毛共是列宁斯大林蛋,鸭嘴兽养出来的鳄鱼恐龙。

回复 | 5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彼德留言时间:2022-12-01 12:35:19

是的,鸡生蛋,蛋生鸡。但是韩国和朝鲜,台湾与大陆,是不是一个鸡下的蛋,或者同样的蛋孵出来不同的鸡?

回复 | 4
作者:广东人.留言时间:2022-12-01 11:34:18

“老邓的改开本质与内涵,就是把僵死的斯大林计划经济转向纳粹日本军国的独裁国家垄断资本主义,”

说的好,并且也是许多人的共识。如果能进一步在这一点上展开,将进一步有说服力。德国纳粹和日本军国主义的基础是什么,归根结底是民族主义种族主义,德意志民众(雅利安人)的生存空间,大和民族的东亚共荣圈。到了中国是什么,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普京的俄罗斯民族复兴是相同,虽一个反共一个表面坚持共产主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的注解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强调的依然是民族主义。共产主义可以不提,可以具体中国特色,“民族复兴”才是目的。而中国特色现代化,更加强调了现代化强国的中华民族特色。

回到了亨廷顿文明冲突。

回复 | 4
作者:转个帖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12-01 11:12:01

赞同大少,阿妞有习惯思维和模式语言。纳粹多方面比共匪强出三层楼去。

回复 | 4
作者:倩影留言时间:2022-12-01 08:21:44

【包子风水好】

知道您这是调侃,但觉得皇上的运气真是好,我以前感叹过,真是让人嫉妒,结果被人骂丢人,让我自信一点。哈哈。但我觉得20大是个巅峰,之后他的运气明显的下来了,开始不那么好了。。。看吧。老毛的命硬,一直硬到死。话都不会说了,都没人敢动一下。皇上的命有那么硬吗?这才69,已经有人喊口号了,后边还有所谓73, 86一个个坎儿呢,蹦跶得过去吗?


回复 | 12
作者:钟明留言时间:2022-12-01 07:14:56

习近平的铁腕掌控,已经到了仅凭手中暴力就可以实现的程度。关键是两点,就是我在五月份写的,为什么习比毛更危险的文章中阐述过的两点。

1. 习与团伙成员已经形成了主人奴才之间的依附关系,所谓一损俱损一荣俱荣,这与中共任何时期都是不同的。团伙成员必然对主人绝对效忠,维护主人不遗余力,因为都在一条船上,对主人的伤害,就是对他们自己的伤害。中共二十大的结果,使得这种局面达到登峰造极地步,对习效忠,已经囊括了党政军全体。

2. 现代科技支持下的习近平对社会的监控,达到了空前的无孔不入的程度。来自党外的反抗,没有任何成功的可能性,因为任何策划,都必然被发现被扼杀于萌芽之中。确实有个体的勇士,但其撼动作用几乎是零。

完整地实现了1984的中国新时代,已经开始了。还是那个问题,中国怎么会从欣欣向荣充满希望的80年代改革开放,走到了今天这一步?

江泽民的去世,也许可以算是标志着一个时代的最后终结。而我们每个人,也都在这个时代交替过程中,一点点老去。

The wheel of Karma. 中国的宿命。

回复 | 14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2-12-01 04:21:35

说中共是纳粹化是抬高了中共,贬低了国家社会主义。

无论是一般的国家社会主义还是“国家社会主义德国工人党”的国家社会主义,都冇我党建政后前三十年那样反智反人类反文明反本国传统文化反工人。无论是苏共还是“国家社会主义德国工人党”都没有大规模迫害理工科的高级专业人士;且都给工人以实利,并以此为荣。


“国家社会主义德国工人党”没有如中国那样或放纵或领导对本国的文化传统和软硬遗产大规模的摧毁。世界知名的塔利班炸毁巴比洋大佛与我党在前三十年所做的,是1毛9牛之比。


若不是“国家社会主义德国工人党”屠杀犹太人,“国家社会主义德国工人党”远比绝大部分的列宁派共产党不那么邪恶,不那么反智反人类反文明。


而在列宁派共产党当中,中共几乎是最反智反人类反文明反本国传统文化反工人的,连有秦制传统的北朝鲜和和有儒家传统的共产越南都没有那么夸张。只有其嫡传弟子赤柬于反智反人类反文明(柬埔寨没有工人阶级)是青出于蓝,而毛主席当年颇为羡慕。


回复 | 13
作者:彼德留言时间:2022-12-01 04:02:06

好文,讚一個


A4白紙革命的下場,大家都不看好,.....

因為64在前,A4連64的規模都不到

只能期望軍隊起義了,不過這可能會造成生靈塗炭,甚至中共國分裂的後果.......

而在習包子掌握軍權10年後,軍隊政變、起義的機會,微乎其微


可憐的中國人民,就繼續忍耐吧,反正都忍耐幾千年了,

中華傳統文化就這樣悲劇性產生了

反過來悲劇性中華傳統文化,又影響了中國的專制、奴化

可悲

如同雞生蛋,蛋生雞一樣,何時到頭?

除非離開了.....新生,不然都天涯海角,中華文化都繼續影響你及後代....

回复 | 1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