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日星期六

王沪宁副小组长与五毛

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于2020年1月26日召开第一次会议。王沪宁同志副小组长粉墨登场,更具体指导海内外五毛的工作,为我党又一次打赢把坏事变好事的大仗,进行在意识形态方面的战术性调整。

君不见,各中文论坛的五毛,从被动到主动,由守势转向攻势,不再自辩而左支右绌,不再单顾为党洗地,而是加强主动攻击一切反华(党)的言论和对有关论者进行人身攻击。

老土招不怕老: 我党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已成命运共同体超过70年,这几年还在筹备人类命运共同体。谁对我党不敬,谁敢对我党和政府在某些具体工作中的不足进行嘲讽,就是对与我党共命运的人民群众的不敬和嘲讽,就是幸灾乐祸了,就是对党的这场把坏事变好事的大仗添堵,就是坏人民群众的好事。

王沪宁同志作为三朝国师,是田家英之类的刀笔匠而已,实不能为五毛提供新的锦囊妙计。而王副组长和五毛只能翻炒老土招和老套招,不同的时期会较侧重某些招数。因而我们可因此观察到我党的正确的舆论导向往哪个方向导,预料我党将如何卸膊和邀功,从而帮助海内外华人自求多福。

2020-01-27,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网友楚韵来稿, 《武汉疫情真相大揭秘》,本大少一字不漏读完,不禁叹曰: 原来都是这班利欲熏心和见利忘义的科技专家乱臣贼子惹的祸,让我党人民民主专政机器的高级干部,贵族和基层同志背了黑锅。详见《都是这班科技专家乱臣贼子惹的祸!》 @ http://blog.creaders.net/u/17028/202001/364552.html。

不知是巧合,还是王沪宁副小组长的最新指示,活跃在各中文论坛的五毛变得更加 Aggressive, 到处挑火头和对有关论者进行人身攻击。好在网友基本上能即刻识穿此招数。如何应对,这里就不赘述了,新品葱上已经有很多文章教路和启发:

https://www.pincong.rocks/?/topic/%E4%BA%94%E6%AF%9B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68

70年来,我党领导广大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只有敌人才会对我党的伟光正和人民的服从党的领导说三道四,只有敌人才会对人民所遭受的浩劫幸灾乐祸。须知人民受的浩劫都是由于天灾人祸,而人祸皆是乱臣贼子惹得祸,若找不到乱臣贼子,那就是左或右或Whatever的路线不足。

1976年10月的一声春雷,党中央在英明领袖华主席领导下一举粉碎四人帮,打赢了一场结束十年浩劫的胜仗。人民群众自发热烈庆祝。

总结70年来,每逢天灾人祸,总是多难兴党。看“三年困难时期”,是奠定我党强大专政的时期,饿死三千万人,其中,连人民都饿死了,那么 “地富反坏右”若在土改,镇反和反右还剩下性命,作为社会边缘人,不是人民的一部分,自然更加多饿死。

这三十年来,我党不断与时俱进,不会再单以人民日报社论来作正确的舆论导向。如何导,基本把老土招循环再用,及时监察受众的反应而调整。所以,就这次武汉肺炎危机而进行的正确的舆论导向,我党已经做的,正在做的,和将要做的,大致是以下这些。

赞,给予正能量:

1.党国之举国体制,如快速建医院, 网络直播,感动中国。

2.比2003年SARS危机更早公开,连WHO总干事都多次赞扬 @ http://news.creaders.net/china/2020/01/31/2185541.html。三年自然灾害饿死3千万人,过了20年才陆续承认了一小部分因由。所以,即使是17年前千夫所指的SARS危机反应慢,其实比起我党建政前30年,已经进步很大。我党不断增强透明和公开,我党不断进步。三年自然灾害饿死3千万人, 而现在武汉肺炎按照反华势力的最夸张的谣言也不过是毒死的几十万人,我党还是进步了。

3.各种传统颂歌。


推出背锅侠,以泄民愤,化民愤为党中央用:

省市级官员

科技专家,误判及争权夺利

城市屁民的自私自利。

愚民,特别是农村的

武汉人;歧视武汉人的人

野味

美国生化战,美帝忘我之心不死

世界各地对华人歧视,令我们更爱国。

······ Whatever, 就是不能指向党中央,“党的教育事业”,和党的老底。


以上各点,很多熟悉中共文宣的论者也有总结。然我党有无处不在的大喇叭,大声,简单,直接,有效,对两个群体特别有用:40岁以下,及55岁以上的大陆人士或有大陆背景的人士。然而,当今主导中共洗脑和封闭信息的朝廷大员,远不如当年的周恩来心思细密且风度翩翩。形势更复杂,专政机器能力退化。每一个人各自对中共的拆台工作,都可以起到众志成城的作用,而不总会被中共专制机器各个击破。所以希望此文能多些有有缘人读到,可帮他们自求多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