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月1日星期三

打你一百杀威捧

 打你一百杀威捧

   广州市公安局: 我知你班太石村村民是要查贪污, 但是你们聚众闹事喊冤, 企图把小村选举引申什么民主, 于党法不容. 至于什么贪污受贿, 到处都是, 我才不得闲理你. 你们不妥我番隅兄弟公安局, 就是跟我过不去. 打你一百杀威捧, 无论如何是应该的.

   番隅地方当局: 决不能让太石村开了个坏头, 否则很快就有人有样学样, 查帐查到我头上. 就是要利用中共强大的专政机器及其对透明/民主的恐惧, 打你屁股开花.

   太石村前村委: 就让你们把我选下去又怎样, 反正我都捞够了, 这太石村的油水都没剩下什么了. 你们谁想当村委随便. 最紧要的是把帐本上的证据抹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