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9日星期五

RE 美国廉颇老矣,尚能镇邪!

 美国廉颇老矣,尚能镇邪!

美国是老了,两个八旬老头争夺白宫。虽然拜登放弃连任了,可还在白宫主政。

美国也快二百五十岁了,250哈。

包子说“东升西降”,似乎并不完全是喝了一箱酱香茅台后的神仙话。

但是,廉颇老矣,尚能镇邪!

普京,乌克兰推进不进去,而且“自古以来”的俄罗斯神圣领土,也遭遇到乌克兰真正的入侵打击甚至占领了!这即使不能算美国廉颇力挺,起码普京以及他的搭档小梅不再动不动脱裤子露蛋蛋了。美国劝普京视察一哈俄罗斯的苏联核武生锈程度,同时也发送了一些美国快长霉的核武图片,普京与小梅就成了霜打的茄子,焉了。

普京不再露蛋蛋不算,还一再向美国示好,居然成功勾兑交换了囚犯,不是交换战俘呀。普京与美国及其盟国达成换囚协议,于周四(8月1日)在土耳其完成了冷战后最大规模的囚犯交换,共涉及26人。其中俄方释放16人,包括美国《华尔街日报》记者格什科维奇和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保罗·惠兰 (Paul Whelan)。而西方国家只释放10名俄罗斯人。普京还向西方交出3是美国想要普京释放的政治犯,包括俄罗斯人权组织“纪念”的联合主席、资深活动人士和反对派政治人士。花这么大功夫,让俄罗斯向西方释放自己国家的政治囚犯公民,彰显美帝崇尚的民主和自由精神。美国不但协调一众欧洲国家一起参与这次换囚,而且让俄罗斯释放自己的公民政治犯,这是巨大的软实力。当然硬实力在后。

包子信誓旦旦昭告天下定下的“统一时间表”,还有上甘岭长津湖台海南海锣鼓唢呐瓦釜雷鸣集结号交响曲,老美除了说了几句狠话,还基本上没有动家伙,包子干嚎,自己折腾自己就扁成无馅烧饼了,战狼嚎基本消声了。

委内瑞拉的马杜罗,算个厉害角色。接下查韦斯的烂摊子,他再接再厉,搞不到最烂,只有更烂,委国人口成百万出逃,成了名副其实萎国。可是他不但不倒台,去年11月,还突发奇想,要一举攻占邻国圭亚那。可怜的圭亚那基本上没有国防力量,据说一辆坦克都没有。马杜罗同志只要大手一挥,圭亚那可不是乌克兰,三个小时之内就会并入委内瑞拉版图。可是马杜罗大元帅吹了冲锋号却没发兵。为毛?白宫老头子对马杜罗伸了一下中指头,问他“活腻了没有”?

哈以战争,美帝拜登都确实被“那坨泥也糊”整得很狼狈。拜登与那坨泥也糊据说私下里都互相飙国骂。可是这一回,那坨泥一不做二不休,一连干掉哈马斯与真主党几个大脑壳,居然还在伊朗境内太岁头上动土。连川普都相信,德黑兰这回不在24小时之内一举把以色列从地图上抹去,真主都不会宽恕伊朗。可是时钟好像静止了。德黑兰的阿亚图拉一直还没接到真主圣旨。甚至还请来了中南海的算卦师,据说卦象很凶——凶神恶煞不是那坨泥也糊,而居然是老不死的美帝。真主说与美帝拼命,真没底。中南海算卦师顺带教了伊朗阿亚图拉一句“波斯俗语”:好汉不吃眼前亏,打落牙齿肚里吞——何况这牙齿并不是伊朗人的。

美帝廉颇老矣,接近250。但是还很邪乎,能镇邪。


=======================


作者:0+1 回复 jincao留言时间:2024-09-26 14:25:47

劲草同志是否有病,你怎么知道你要举报的贪官是否政治上紧跟党中央的,否则明天早晨就接到家里电话,家人被请去喝茶了。

回复 | 0
作者:遍地是贪官 回复 jincao留言时间:2024-08-22 21:10:14

博主对你禁言,我的理解是,因为你的逻辑跟世界绝大多数人的逻辑有不同的定义,根本无法跟你交流。

为了让你容易理解,跟你打个简单比方:大家玩象棋的规则是炮隔一子吃子,而你却坚持跑不隔子直接吃子。你当然有权力定你自己的规则,因为那是你的自由,但你不要怪别人不再跟你玩象棋了。你应该去找认同你的象棋规则的人去玩。

懂了吗?

回复 | 8
作者:遍地是贪官 回复 jincao留言时间:2024-08-22 20:55:28

今草,中纪委的干部有谁不是贪污犯?你叫我向贪污犯举报贪污犯吗?

回复 | 4
作者:jincao 回复 遍地是贪官留言时间:2024-08-22 18:23:49

本人已被博主禁言。如果不被删帖,回答你。你如果有心助中国政府反贪,个人持赞赏态度。你尽可爆料,也可向中纪委举报。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赛昆留言时间:2024-08-17 16:16:57

俺倒不觉得伊朗与纳塔尼亚胡以这个原因作为决策主要依据。有名的一个先例:伊朗扣押美国人质,在卡特任期内死咬定不释放,拖到里根上台,做成尼加拉瓜军火交易,才释放人质。但是里根上台,并不能改善与伊朗的关系。以色列最危险的就是参合或者企图影响美国选举——这会导致从根本上破坏美以关系。泽伦斯基也明白这一点。

回复 | 8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花蜜蜂留言时间:2024-08-17 16:10:08

【不要老看美国!你我老了而已。】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赛昆 回复留言时间:2024-08-17 16:00:38

伊朗知道,开打对川普有利。

内塔现在不肯停战,为的是川普——密西根50万阿拉伯人,2020年白登总共赢了15万票。如果阿拉伯裔不投票,民主党必输无疑。

希拉里是以色列的铁杆盟友,2016年结局众所周知。

回复 | 0
作者:赛昆 回复留言时间:2024-08-17 15:51:32

你看你,就屈指可数的几帖,两帖后连争论啥都不清楚。还不认脑子有问题。

给你看了《环时》的言论,知道《环时》?

不服,找《环时》去。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留言时间:2024-08-17 13:49:43

目前俄乌战争很明显普京打不下去了,伊朗的报复也没有下午。看起来他们都要哑口了。

战争都会结束的,嘿嘿!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留言时间:2024-08-17 13:44:05

不要老看美国!你我老了而已。嘿嘿!

回复 | 0
作者:0+1 回复留言时间:2024-08-17 11:17:07

军舰军机是没有,但是热气球还是要来一下。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遍地是贪官留言时间:2024-08-16 14:14:03

毛三十年等于过去两千年翻倍加强版。包子战狼团队以及小喽啰,是哈哈镜的不成比例的放大。

回复 | 8
作者:遍地是贪官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4-08-16 07:06:23

法国诗人Paul Valéry这样评价被专制独裁奴役两千多年的中国人:

“迷惘地看着这一怪癖的民族。他们既诡诈又愚蠢,既软弱又有忍耐心,即懒惰又惊人的忙碌,既无知又机灵,既憨厚而又无比的狡猾,既朴素又出乎常规的奢华。表现为得势前后的反差,一旦权在手,便谎言、奢华、残忍、狡诈但改变不了愚蠢。”

你可以从这个jincao的多个言论中,活脱脱印证这段话。

回复 | 8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遍地是贪官留言时间:2024-08-16 01:13:40

哈哈,俺让他毕业离校了。俺替他回答你吧:官员财产不得公布,官员学位必须掺水不得查水货,官员海外财产以及生病系个人隐私,新华社上报天灾人祸瘟疫人体器官尸体倒卖人口拐卖等等的特辑内参,不得外传,人民群众要关心国家大事,天天看央视新闻联播,胸怀祖国放眼世界,天天学习著,不得妄议中央,任何内参消息外泄不得街谈巷议交头接耳,保守党和国家机密,就是中国利益!违者杀无赦!

回复 | 10
作者:遍地是贪官 回复 jincao留言时间:2024-08-15 23:20:56

jincao,据说在巴拿马文件曝光的数据中,习近平的姐夫邓家贵赫然在列。难道是有人抹黑我们的伟大的领袖习包子?

请教几个问题:刻意隐藏海外资产是不是“否定中国的国家利益”?刻意隐藏海外资产是否想偷税漏税还是想避查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刻意隐藏海外资产是否“做为每一个中国人是万万不允许的”?刻意隐藏海外资产是否要“好自为之”?

再接着请教几个问题:公开评论习近平的姐夫邓家贵“刻意隐藏海外资产”是不是“否定中国的国家利益”?公开评论习近平的姐夫邓家贵“刻意隐藏海外资产想偷税漏税还是想避查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是不是“否定中国的国家利益”?公开评论习近平的姐夫邓家贵“刻意隐藏海外资产是不是“做为每一个中国人是万万不允许的”?公开评论习近平的姐夫邓家贵“刻意隐藏海外资产是不是要“好自为之”呢?

敬请回答,谢谢!

回复 | 7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jincao留言时间:2024-08-15 11:05:36

说你毕业了,还来蹭课。好吧,再给你一点额外辅导。什么叫“国家利益”?慈禧有慈禧的利益,李鸿章明知道对整个大清都不利,也必须以慈禧的利益为国家利益,因此要去修颐和园祝寿,不能挪用做军费。毛泽东定义的“国家利益”,江青都不完全认同呢。包子定义的“国家利益”,与秦刚要的都毫不相干,其实也没分给你什么大利。美国的国家利益,也不就是川普或者拜登全部代表着。你们可以说所谓美国利益就是华尔街资本家犹太人的利益,不是吗?但是,美国人至少清楚,台湾人的利益绝对没有被习近平代表,川普拜登也代表不了。但是美国人,可以公开大声叫嚷,要求他们各自的利益,从三岁孩子可以玩真枪到八岁孩子自己可以选择变性——既然这样荒唐无理都可以要求,包子来当美国总统代表“全民族所有人利益”试试看?

回复 | 11
作者:jincao 回复 赛昆留言时间:2024-08-15 07:42:27

你就不用胡扯了,美国不敢入侵朝鲜,记住,首先美国不希望与朝鲜开战,朝鲜有核武,背后还有中国和俄罗斯。然后美国只希望在东北亚保持一定的紧张关系。好维持自己驻军此地的理由。控制日本和韩国。看你的回帖,估计你肯定必本人早患老年痴呆症!

回复 | 0
作者:jincao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4-08-15 07:32:17

你的逻辑差不多理解了,此逻辑在万维网里一些博主有一定代表性。但是,否定中国的国家利益,做为每一个中国人是万万不允许的。好自为之吧!


回复 | 0
作者:赛昆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4-08-14 04:49:34

“看来你不是完全的白痴啊”——这货 似乎有点老年痴呆。


刚到你上一篇博文看了一下。在那里俺给其回过两帖:

第一帖,给出截屏,内有《环时》说法:“美军不得推进到鸭绿江边”,意思清楚,等于说“美军可以占领平壤”(见下)。

第二帖,提醒他此事。


他居然在第二推说:中共北韩有条约,不会允许……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jincao留言时间:2024-08-14 01:28:54

看来你不是完全的白痴啊。你升到驻爱尔兰总领事那样的厅局级没戏啦。

好啦,你从俺这里毕业了。你再出现,俺就会拉黑你。


回复 | 9
作者:0+1 回复 jincao留言时间:2024-08-13 21:03:46

为什么不能比?

日裔集中营关押的是对美国人民犯下滔天罪行的日本人在美国的亲属。既使如此,美国总统还是在40多年后道歉并赔偿。

文革的牛棚,反右的夹边沟关押的是没有对祖国做过任何伤害的中国同胞,有许多是从国外回到中国来报效祖国的,比如叶企孙、赵九章、曾昭抡。还有许多是拒绝了蒋介石的“抢救学人计划”而留下来跟随共产党的。共产党对这些人下了如此狠手。相比之下,日裔集中营关押的是毕竟是刚炸了珍珠港的日本人在美国的亲属。

你不就是害怕这么比吗?



回复 | 6
作者:jincao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4-08-13 20:31:41

廉颇老矣,不至于糊涂似拜登老年痴呆症状。你的故事自娱自乐可以。但是病猫能否维持自己的往日威严,看现实,是很难了。恶猫多行不义必自毙,世界人民静观吧。一直包庇支持恶猫的病猫有多大能量维持霸权,世界也静观其变吧。

回复 | 0
作者:jincao 回复 0+1留言时间:2024-08-13 20:22:57

你的逻辑真有意思。拿完全不同的事情相比较。处理国际关系和国内政治运动比较有意义吗?你怎么不拿关羽和秦琼比较呢?你一边说美国对日本驻美国大使馆员多么宽大,一边对美国政府把几十万日裔美国人弄到集中营之事绝口不提。你的用意良苦,也一点忽悠不了人。借你的话说,恐怕只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回复 | 1
作者:0+1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4-08-13 17:53:31

钱学森确实受到麦卡锡主义的迫害,但是这种迫害,比起叶企孙、赵九章、曾昭抡。。。。。。。。。。。连抓痒痒都谈不上。

回复 | 6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jincao留言时间:2024-08-13 16:57:41

海外华人以及整个欧美西方,需要你这样的同志不断把伟光正的灰黄业绩一桩桩一件件摆出来晒。

回复 | 8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0+1留言时间:2024-08-13 16:54:40

日裔集中营确实不对,是一种实际上的种族主义种族隔离歧视。尤其比照并没有对德裔意大利裔如此。但是比起希特勒的集中营,比起斯大林的古拉格以及弱小民族整体流放,比起毛的夹边沟甚至知青下放,可是人道多了:美国为日裔准备的集中营,不但没有毒气室,也没有强迫劳改,还是有饭吃有工作有学校,并没有每天被皮鞭抽打,动不动被全家罚扣饭批斗。

这就好比中共喜欢那麦卡锡主义说事,其实美国的麦卡锡主义,无论目的手段规模方式,是根本不能同毛泽东的肃反肃特反右文革之类相提并论的。其实那样,欧美西方民众与社会以及国家制度,也不能接受容忍麦卡锡主义泛滥。可是,有人直到今天还要中国民众无条件接受中共一切反人道反人权暴虐暴政都是理所当然,完全必要非常及时。退一万步也是“试错”甚至“宝贵的探索”。劲草白草就是这样宝贵探索试错的好材料,是一种绝好的引火草,把整个草原森林烧成灰,自己烧不成渣,可以蠢疯吹又生。

回复 | 10
作者:0+1 回复 0+1留言时间:2024-08-13 15:46:28

就事论事,日裔集中营确实不人道,但是比起文革中的牛棚,反右时右派发配的兴凯湖农场以及中共大功臣傅作义的弟弟傅作恭活活饿死的夹边沟,又不知人道了多少倍。

以前我以为白草脑袋进水,比起你,小巫见大巫都不够形容。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jincao留言时间:2024-08-13 15:04:51

[听到以色列和美国发消息说伊朗马上要报复以色列了。看来以色列是得罪了真主了。]

老掉牙的给猫挂铃铛的故事,再给你讲一遍,让你乖乖入睡:

几只硕鼠一起开会,说这老猫已经病得不轻了,但是它还是要吃咱们。毛硕鼠说,老赫,你既然还是咱们的头,为何在甘蔗地架起了导弹要跑?普拉皮硕鼠说,说好了我往前冲,把铃铛挂到病猫脖子上,你殿后,用洪荒之力挺俺不封顶,可是你好像在拿棍子挺俺屁眼呀!包硕鼠镇定淡定,把一群一直忙着互相撕咬的巴氏硕鼠叫来:好啦,咱们大家别吵啦,你们和波斯大老鼠抱成团,把给病猫把门的那只恶猫围住,咱和普拉皮一起挺你们!波斯鼠和巴氏鼠一起点头称是。波斯鼠为首,要行动了,问了包硕鼠一句:大哥,咱们都准备好了,你何时往海峡或者南海一跳,咱们就冲锋!

回复 | 8
作者:0+1 回复 jincao留言时间:2024-08-13 12:18:24

既然你也知道日裔集中营,美国在珍珠港以后修建日裔集中营,在任何国家都会被看作天经地义的事。也只有美国,会在40多年后,总统就此事道歉,并向当事人赔偿一人两万。不说别人,中国能做到吗?反右死了这么多人,文革死了更多,三年“自然灾害”就不说了,有过一句道歉吗,赔过一分钱吗?而且这都是本国人,和日裔不一样,他们的亲人,没有做过任何对不起国家的事。

你扯出日裔集中营,恐怕只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回复 | 5
作者:jincao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4-08-13 07:14:46

看你的发言怎么觉得你象是比拜等年纪还大,脑子不清楚了?还真是不如廉颇了。听到以色列和美国发消息说伊朗马上要报复以色列了。看来以色列是得罪了真主了。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jincao留言时间:2024-08-12 23:11:59

世界一切战争始作俑者都是美国,包括麦克阿瑟率领八国联军打进北京,包括发动二战侵略日本,包括分裂蒙古,包括指示指挥蒋介石打内战打延安土共,包括发动朝鲜战争,包括研制专门针对黄种人的新冠病毒,包括占领殖民台湾,包括把朝鲜古巴委内瑞拉津巴布韦洗劫一空。。。。

还要不要俺给你提供台词?

回复 | 7
作者:jincao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4-08-12 21:38:22

俄乌战争的始作俑者毫无疑问是美国,从乌克兰的颜色革命开始就有美国的深度介入,这从俄罗斯公开的当时的美国副国务卿的录音就显漏无遗。再到支持北约东扩到乌克兰,这违背之前美国对俄国的承诺,直接威胁到俄国的安全,逼俄国对乌克兰动武。直到最近美国国防部长还公开声称就是要利用乌克兰消耗俄罗斯。美霸不是爱好和平的国家,是崇尚霸权的国家。从美国的所作所为可以清晰地看出来。

回复 | 0
作者:jincao 回复 0+1留言时间:2024-08-12 21:24:50

美霸的种种霸权行为不比当年伊朗革命青年扣押美国大使馆官员强多少,美国还直接炸毁中国驻南联盟大使馆呢。引用博主的话,美国违背国际法最基本准则,反动到连中国古代以来就知道的“两国相斗不斩来使”都可以无视。但是只要是美霸干的事,博主立场恐怕又要双标了。美国在太平洋战争爆发后,把所有日裔美国人都集中到西部集中营的事怎么不提了?好像美国目前开始把亚裔美国人单独把华裔细分出来,估计华裔今后也有所准备喽。

回复 | 0
作者:0+1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4-08-12 12:08:22

这实际上是回jincao的。珍珠港被炸后,日本大使馆官员是在美国警卫的保护下走出使馆的。如果由jincao同志敬爱的伊朗神棍来处理,恐怕一出使馆就给乱棍打死了。

回复 | 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随逛留言时间:2024-08-12 11:39:25

【美国确实没在乌克兰干什么好事,但是俄罗斯是这场战争的第一责任人,美国第二。当然乌克兰也要负责,让战争发生在自己的领土上,说明脑瓜或者身体有点问题。】

这个视角是正视历史与事实。但是,就如同近代中国遭受列强尤其是沙俄日本侵略蚕食到赤化那样,中国王朝的腐败以及内部的邪恶当道群魔乱舞愚昧是内因主因,这些都丝毫不能开脱沙俄日本对华侵略的罪行,也怪罪不到美国没有帮上忙。乌克兰人现在的抗俄是正义的,必须的。当然他们对自己民族国家的未来建设都要认真反思。

回复 | 4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cosomo123留言时间:2024-08-12 11:31:22

还是他们都穿上迷彩服更出彩。

回复 | 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0+1留言时间:2024-08-12 11:30:43

伊朗人质事件是近代以来最恶劣的违背国际法最基本准则,反动到连中国古代以来就知道的“两国相斗不斩来使”都可以无视。依照这样的黑色伊斯兰法,应该不再有任何国家与之建立正式外交关系。派jincao去当驻德黑兰大使,他也应该是提着脑袋去。无论伊朗做出什么外交姿态,美国将无法与这个黑色宗教国家建立正常外交关系——美国人不会让自己的外交官再带一帮人去那里准备随时被扣押。不过,伊朗人还是没有如同大清那样,对外国公使用酷刑伺候。而大清后裔仍然对那样的暴行津津乐道,坚持将其作为反抗八国联军的光辉业绩。王毅同志还没有这位劲草这样劲头。华国锋以来的中共头目,也从来没有这样为伊朗黑色革命分子张目过。江青主政或许会。这就是中共与波尔布特塔利班合流的本质体现。

回复 | 3
作者:0+1 回复 jincao留言时间:2024-08-12 11:01:19

说了半天,你也没有为伊朗扣押美国使馆人质找出人质找出任何合法性。美国摔飞机管你什么事?这就说明扣押人质合法?还把几十年后的华为扯出来,要用这个来证明扣押人质合法吗》

回复 | 4
作者:cosomo123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4-08-12 10:32:14

阿妞威武!舌战几条裁奴--独裁奴!

回复 | 5
作者:cosomo123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4-08-12 10:30:33

包子服就是现在大锅自上而下的灰色拉链便服。

========================================

很奇怪如今包子有时候出门还打领带。他应该像卡扎菲那样创制一套中国特色的包子元首服。至少命令党员公务员跟他一样穿戴。

习夹克”流行习近平开创官场服装文化* 阿波罗新闻网

回复 | 0
作者:jincao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4-08-12 09:17:19

不愧是美霸,虚伪到顶级水平。又是搞颜色革命,搞制裁,还能搞出个自己中意的总统硬要塞给委内瑞拉,不过没有成功,现在又要故伎重演。连观众都看不下去了。

回复 | 0
作者:jincao 回复 0+1留言时间:2024-08-12 09:09:17

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千年混世魔王?美国对伊朗做了什么?美国长臂制裁伊朗有何依据?凭什么令加拿大抓华为的干部?就因为华为和伊朗做生意违反了美国国内法?什么无法无天的肮脏行为,也许你的世界里这事是正常的?美霸在驻伊朗使馆人员被扣押后,做了什么?派特种部队坐直升机进伊朗去执行救美国大使馆员的任务。这是什么行为?这连你的世界里的神都看不过去,中途一架直升机出毛病摔到地面上了,剩下一架放弃任务逃回美国航母。1988年美军击落一架伊朗民航机,杀害无辜的248人。这些事你这个混世魔王肯定知道吧?你对此又会有何嘴脸?

回复 | 0
作者:0+1 回复 jincao留言时间:2024-08-12 08:15:58

黄毛小儿,伊朗扣押美国大使馆人质时大概还没出生。狗屁不懂不要在这儿装斯文。什么”不符合美霸利益“,中国大使馆被炸时你又是另一幅嘴脸。

回复 | 2
作者:随逛 回复 jincao留言时间:2024-08-12 05:17:02

【乌俄战争的始作俑者是美霸】

美国确实没在乌克兰干什么好事,但是俄罗斯是这场战争的第一责任人,美国第二。当然乌克兰也要负责,让战争发生在自己的领土上,说明脑瓜或者身体有点问题。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4-08-12 01:54:24

JTP:对不起,本博拒绝在博文跟帖私人商业广告。已经将你的广告删除。但没有把你拉黑。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jincao留言时间:2024-08-11 21:12:13

你说的有道理呀,俺一直力挺委内瑞拉,你没看见吗?俺甚至提出过,查韦斯马杜罗告别委内瑞拉富饶繁荣的力度,值得钦佩,值得包子加油学习呀。不过,他们把委内瑞拉国民逼出境的人潮,似乎比不过毛主席一个人之力呀。不信你去问问习仲勋和邓小平。

回复 | 7
作者:jincao留言时间:2024-08-11 20:09:20

博主有意忽视了事实。惯于乌俄战争的始作俑者是美霸,美霸实际上一直干扰中国统一台湾不用多说,多年来干涉伊朗,委内瑞拉内政的是美霸。伊朗发生伊斯兰革命,与伊朗国王政府比起来不利于与美霸利益,美国就开始制裁伊朗,抹黑批判伊朗政府。对委内瑞拉内政从左翼政权查韦斯时代开始就敌视委内瑞拉左翼政权,公开干涉委国内政。这样的美霸行为举止有何正义感?对以色列在伊朗首都实施斩首行动,明显侵犯伊朗主权的挑衅行为,美霸竟然要伊朗保持冷静,声称要保护以色列,要求伊朗不能报复升级紧张局势。拉偏架的还有这么拉的。到了恬不知耻的地步!还有脸说拉廉颇给美霸的老人痴呆病人甩锅?廉颇好无辜啊。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4-08-11 14:10:31

王毅同志刚才说了,那个到德黑兰算卦的不是中南海派出去的。北京坚决支持德黑兰打以色列打美帝,没底也要打!一定要出这口恶气!

回复 | 4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guitarmanzw留言时间:2024-08-11 13:06:48

哈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guitarmanzw留言时间:2024-08-11 10:38:32

哈没内衣、马杜罗都知道,老年痴呆拜老头发起飙来没底线,什么坏事都干得出来,大不了干完发病,美国人都指责拜老头一个人就是。

回复 | 0
作者:遍地是贪官留言时间:2024-08-10 22:24:47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FJBKWJ5llNc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4-08-10 16:11:49

还有,阿妞俺就一直嘲笑灯塔教的套路:“利害国又输了,灯塔国又赢了”,俺不厌烦指出过一条历史轨迹(当然不是规律):中共与美国,几乎同时同步从胜利走向胜利。1921年中共建党,东躲西藏那个惨。美利坚上世纪20年代大萧条,那个惨。于今只有美国自己卖惨啦。

回复 | 4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4-08-10 16:00:24

“共产党不能改革,只能推翻的”。这如同纳粹党黑手党一样。没人去去设想如何改革改良纳粹党黑手党——当然,改进绞肉机的效率,改革一下吃屎砍头比赛的规则之类是可以的。纳粹法西斯党与政权,是被外力消灭,当然也是自取灭亡。弗朗哥法西斯党与西班牙共产党当年生死火并,最后和平同归于尽。苏共以及东欧共产党是被苏联与东欧人民推翻解体,属于稳控爆破。任何人接替取代包子,只能做戈尔巴乔夫或者齐奥塞斯库,连做蒋经国邓小平的机会都不会再有。要做毛泽东第二,或许可以在长城之内做三个月百步天王。

而美国宪法制度是个可以几乎无限延展的橡皮圈(注意,橡皮圈可不能在原型上紧缩啊),美国政府四年八年就可以被推翻一次。政府如同翻烧饼,而国家则是烹小鲜。

回复 | 4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西北角留言时间:2024-08-10 15:56:10

哈哈,看来您是多维老友哈。这三位其实都比张维为学识多些,牛皮薄些。寒竹比较深。


回复 | 0
作者:西北角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4-08-10 15:38:13

与张维为一个院子里的文扬,二十年前在新西兰是就提出过这个概念:老邓到江胡到改开,是“内殖民”,也就是仿照西方殖民帝国主义对亚非拉的殖民式开发,和洋人合伙把内地农民工以及内地来开发沿海。

====================================


我还记得这个文扬,也还记得这个观点。还有一个叫寒竹,观点是中国的公务员阶层可以起到美国中产阶级的作用,我当时不同意,还争论过。

前两年我在网上视频看到寒竹和张维为一起出场,高唱主旋律。。我的感觉是,原来觉得他们是有自己观点的文人,最终还是把自己“卖于帝王家”。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4-08-10 15:27:48

哈哈,灯塔国镇邪,就是因为有战争啊。就是因为美帝出手打德国日本,解救苏联与中国,才赢得毛泽东称呼其为“灯塔国”啊。

扎卡瑞这篇文章,“美国依然强大,但光环不再”颇有见地,但是也不乏偏颇。如今美国的全球影响力相对于苏联在世时如何?如今的中国相对于前苏联真正实力与势力如何?1940年的美国在世界实力与势力如何?
正确的视角,俺觉得倒不如把当今美国放到刚越过大萧条不久的1940年,甚至按照川普思维,不如把今日美国当作大萧条时机的丑国——让希特勒斯大林东条英机从坟墓里爬出来重新评判(毛泽东轮不到爬出来评判的资格机会)。也可以把中国以及俄罗斯等当成当时“蒸蒸日上”的苏联德国日本。

回复 | 3
作者:奥维尔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4-08-10 04:39:57

要不是阿妞,就又嘲笑灯塔教的套路:”利害国又输了”,“灯塔国又赢了“,哈,哈。

灯塔国要是真地镇了邪,就不会遍地战争了。

但事实是,没人甩菲裔三巨头掌控的美军,连 Housis 都敢直接攻击美航母,伊朗怕的不是灯塔国,而是以色列。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4-08-10 04:07:13

动物权益保护系列之三……"北京狗外交"前传 [2002-01-12]

。。。

中国加入WTO后,加大了改革开放的力度,逐渐成为了“世界工厂”。尽管这“世界工厂”的地位不断受到东南亚国家和非洲国家的挑战,不过,中国有几亿农民作为后盾,又没有独立的工会,所以,对生产商来说,受到生产工人工资的负担较轻,没有象在其它国家那样受到工会的制衡;更且,为了协调劳资关系、降低成本和促进生产,政府办的工会和至尊党的驻企业党委会坚决地执行至尊主义,努力配合企业的工作。中国的“世界工厂”的地位一直相当稳固。

。。。

万幸的是,中国有至尊党的一党专政的领导,从而没有象其它面临相似处境的国家如越南、印尼和印度等国那样政局动荡民不聊生。中国至尊党为了稳定,做了大量深刻细致的工作,通过加强至尊党的领导,把各种动乱消灭在萌芽状态。人民群众普遍认识到:目前生活的困苦,美国要负上大部分的责任;如果没有了中国至尊党的至尊领导,社会稳定毫无保障,将会民不聊生,情况更坏;只有至尊主义才是立国之本强国之道,而只有至尊党能够执行至尊主义,所以只有至尊党才能使中国稳定和强大。

https://siubuding.blogspot.com/2002/01/blog-post_12.html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4-08-10 04:04:38

@与张维为一个院子里的文扬,二十年前在新西兰是就提出过这个概念


我靠,此高级五毛抄我党大外宣的总设计师的功课。博主忘了,本大少多次提到,我的此类思想是在90年代中形成,以环保和动物权益为切入点。公开的文章

https://siubuding.blogspot.com/2001/11/blog-post.html

《动物权益保护的幻想编年史 -- 中国特别版》

2001年发表。

《共产主义教的思想和实践的源流》

在2000年小范围传阅。

回复 | 0
作者:renweida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4-08-10 03:19:10

中共本质上是塔利班与伊朗极端伊斯兰以及金王朝。还远没有达到纳粹德国日本军国乃至赫鲁晓夫苏联的现代文明,

哈哈,算你狠

回复 | 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4-08-10 02:03:23

【前三十年,我党中央是大奴隶主。到了改开前,经济和工业面临全面崩溃。以美帝为代表的金权挽救了我党,通过改开,金权成为总奴隶主,我党仍然是大奴隶主。】

与张维为一个院子里的文扬,二十年前在新西兰是就提出过这个概念:老邓到江胡到改开,是“内殖民”,也就是仿照西方殖民帝国主义对亚非拉的殖民式开发,和洋人合伙把内地农民工以及内地来开发沿海。邓共就当酋长头人总买办甚至奴隶贩子包工头。俺当时评论说,这是个有创意的比较。但是俺和文扬的价值观分歧在于,欧美对亚非拉的殖民,历史长远看,是文明碾压野蛮愚昧。美利坚也是这样建立的。不过欧洲来北美的先驱移民倒是没有像对待亚非拉那样来统领管理奴役剥削印第安人——而是开战,后果对于印第安人可想而知。而欧洲来北美的先驱,也并没有把印第安人劫持为奴,他们宁愿花钱从非洲酋长以及阿拉伯奴隶贩子那里买。

回复 | 4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4-08-10 01:37:19

俺觉得普京经过长时期与包子近距离的拥抱交流,应该也感知到后者的比自己更严重的古董僵尸气味。如同赫鲁晓夫与毛拥抱之后回宾馆立即用丝瓜筋死命搓身子擦澡一样。

回复 | 8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4-08-10 01:34:34

中共本质上是塔利班与伊朗极端伊斯兰以及金王朝。还远没有达到纳粹德国日本军国乃至赫鲁晓夫苏联的现代文明,哪怕那都是现代文明的反动。认识到这一点,很令人吃惊也很悲凉,但是这是现实与本质。感谢包子让人做活体解剖标本呀。

回复 | 11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4-08-10 01:24:17

前苏联与俄罗斯和欧美西方还是有一写重要的共同点:他们基本上都接受承认日内瓦公约以来的原则精神,交战有战争法,战俘有基本人权(否则没有任何共识基础对纳粹与日本战犯进行审判)。情报战线的间谍,也属于为自己国家政权服务一个正当的职业,中共也叫他们自己这样的间谍为“隐蔽战线的战士”。既然是战士,就要守到战争法规范保护。因此,欧美西方没有对于对方以及自己的间谍被捕或者叛变,抓捕后立即处决的规则。都有依法审判程序,都有基本人权,也就有如同交换战俘一样交换间谍的运作。中共除了商鞅秦制,以及大情律,不接受不承认任何现代文明规矩。所以在二战之后的世界里高叫提倡“枪杆子里面出政权”“人民战争”“极限战”。很奇怪如今包子有时候出门还打领带。他应该像卡扎菲那样创制一套中国特色的包子元首服。至少命令党员公务员跟他一样穿戴。

回复 | 10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4-08-10 00:50:27

中共不玩这个。对于被捕的自己派出去的间谍,他们一概不承认不认账,不管其生死,比如著名的金无怠。但是对于被扣留的欧美西方国家的人员,则直截了当当作人质做交易。甚至拿自己国民做这种交易,比如魏京生与方励志,可以通过美国做保获释去美国“治病”。

回复 | 9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4-08-10 00:44:38

还有一个看点:俄罗斯与西方换囚背后,是自1962年冷战就开始的传统。1962年2月的一个寒冷的早晨,两组人聚集在分隔西柏林和东德的狭窄的格利尼克桥两端。 俄罗斯间谍鲁道夫·阿贝尔走过桥,走向苏联一侧;在苏联被捕的美国飞行员加里·鲍尔斯从他身边走过,走向西德。这是苏联与西方国家之间众多定期交换行动中的首次交换。这种做法一直持续到冷战结束之后,2010年的一次重大交换行动中,10名在美国被捕的俄罗斯间谍被交换为4名被控为西方国家从事间谍活动的俄罗斯人,交换行动在维也纳机场进行。

从表面上看,这次交换与62年前的阿贝尔-鲍尔斯交换有一些相似之处。实际上,这次交换与冷战时期的间谍交换有很大不同,不仅是因为规模不同。当时,双方都明白对方在从事间谍活动,交换间谍是确保双方特工不会在监狱里度过数十年的非正式协议的一部分。

但周四的交换不是情报战士之间的对等交换。格什科维奇是一名尽职尽责的记者;惠兰也一直否认对他的指控。大多数观察家认为,俄罗斯已经启动了一项政策,将西方囚犯作为人质,特别是为了施加压力,确保其在国外的囚犯获得释放。此外,西方已采取行动促使俄罗斯释放一些俄罗斯反对派政治家,他们因直言不讳地批评俄罗斯在乌克兰的残酷战争或长期反对克里姆林宫而入狱。苏联持不同政见者很少参与交换,当然也从未达到如此规模。

苏联垮台后,俄罗斯与美欧西方的“冷战”其实并没有终结。




回复 | 7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4-08-10 00:33:56

据说伊朗最高领袖阿亚图拉恳请普京与习近平出主意,如何惩罚以色列。这两位都说您老应该直接请教真主。不管真主教你如何做,咱们都力挺。

回复 | 7
作者:快活老人 回复 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4-08-09 19:22:04

谢谢阿妞鼓励!

“厉害了”,不敢当!

“我的哥”,好!好!!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4-08-09 15:09:43

这应该是基本常识:乌克兰反击俄罗斯,对俄罗斯“本土”发动攻击,这是自然而然的完全正义的。就如同对持枪入室的盗贼追到房子外面用枪击毙一样。侵略与反侵略战争没有档位,都是无级变速,很多甚至没有停止键。中印中越战争以及中共与苏联的边境冲突,之所以有限,实际上是因为都在美国以及世界大格局规范之下。萨达姆以及波尔布特被剿灭,就是因为独裁者太过自信太愚蠢不识大局。在历史条件下,可以理解希特勒以及日本天皇军国的自大狂妄超级自信有来源由头,甚至不乏一定理性,并非完全出自于愚昧疯狂。但是,如今再以他们做榜样的,就不是简单的愚昧疯狂了,而是绝对的吃屎长大的野狗。

回复 | 12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4-08-09 14:45:42

戈尔巴乔夫证明了一个事实,如果不是真理:拥有能够毁灭地球的核武,也不能保住独裁者独裁党和独裁国家。因为恰好上帝安排了,这样的东西不是独裁者独裁党独裁国家首先发明拥有的。首先发现发明拥有这样能力的核武,不具备这样的功能目的:美国没有独裁者独裁党独裁国家要去捍卫,核武没装这样的引信点火起爆功能。

回复 | 11
作者:阿妞不牛留言时间:2024-08-09 14:39:08

小梅说了,核蛋咱不露了,但是要把乌克兰全境领土和基辅当作俄军进攻与占领的目标。好像两年多前进入基辅的神攻队是包子派出的“乌克兰人民解放军”一样。包子如果继续学大鹅,东南亚的丫丫们都会明白北京鸭子叫的“解放台湾”,不过是收复河内平壤汉城马尼拉仰光乌兰巴托的前奏。俺过去不知道这位小梅的厉害,他即使露阴也看不明白。如今世界都明白了,这家伙也是个沙俄傻鹅老古董。

回复 | 1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4-08-09 14:09:28

不会有人改邪归正的。不过真正的威慑力,不叫吓唬呀。

回复 | 1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4-08-09 14:07:48

就因为是阿妞,你就更应该毫无保留地好好嘲笑灯塔教啦!

回复 | 8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快活老人留言时间:2024-08-09 14:06:39

好诗快手!厉害了,我的哥!

回复 | 7
作者:奥维尔留言时间:2024-08-09 12:38:41

非裔三巨头统领美军,普丁习大无法入睡,Houthis 也被吓得改邪归正了?

被大鹅逼得不得不换囚也成了灯塔国又赢了的证据,,,

若不是阿妞,就毫无保留地好好嘲笑灯塔教了!


回复 | 1
作者:快活老人留言时间:2024-08-09 05:17:28

大赞阿妞雄文,奉上平水韵藏头七绝一首《廉颇镇邪》:

廉而不刿去疮痍

颇似良医治病时

镇海归来无一事

邪难克正鬼难支


回复 | 1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4-08-09 02:33:01

估计中南海王八们也明白这些——打台湾打美帝没底,美帝并不要中共的命。甚至连普京以及阿亚图拉的命都不要呢。不作不死哈。

但是,美帝似乎也不会再养蛊吧。

回复 | 12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4-08-09 02:18:12

前三十年,我党中央是大奴隶主。到了改开前,经济和工业面临全面崩溃。以美帝为代表的金权挽救了我党,通过改开,金权成为总奴隶主,我党仍然是大奴隶主。

总奴隶主仍然需要我党做大奴隶主,不会置之死地。这是我对我党统治的稳固有信心的主要原因之一。

在二十多年前我的《动物权益保护系列》已经阐述过。

其中提到,在有像样工业的国家,我国在苏东波之后是唯一不存在工会的国家,自然是大资本家的至爱。弃之不用,岂不傻冒,哪有颠覆之理。六四后老布什政府对我党的私下表态,达成玩嘴炮的默契,已经三十几年了。

极权不可能被外部势力颠覆,只会自作孽而崩溃,更何况我党国是双重极权?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4-08-09 02:11:29

根据Farlone 前几年的阴谋论或遥遥领先的谣言,CABAL (或金权)已经放弃美国了作为其文明且可持续割韭菜的白手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 朱镕基==社会主义制度框架的掘墓人

  朱镕基==社会主义制度框架的掘墓人 ====================== 作者: Siubuding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4-11-30 16:25:26 文是指语文,文学和人文。 回复  |  0 作者: Siubuding  回复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