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6日星期三

RE 事出反常必有妖---简论核污水排放和选举舞弊问题

 事出反常必有妖---简论核污水排放和选举舞弊问题


事出反常必有妖

---简论日本核污水排放和美国系统性选举舞弊问题


万维是卧龙藏虎之地。博士和教授闭着眼随便一抓就是一大把。这些龙虎谈起各种技术理论头头是道,会让我这个洗碗工瞠目结舌,一愣一愣地不知所措。本人的前一篇博文【“系统性选举舞弊”是一场忽悠】发表后,有些万维的龙虎们就搬出了各种科学证据来质疑我,试图用科学理论去证明美国的确存在大规模系统性选举舞弊。本人实在没有那种技术能力去判断他们的证据,因为我不是龙和虎!我只有一个正常人的普通逻辑常识(common sense):只要川普自己和共和党国会议员们没有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们真得相信存在系统性选举舞弊问题,你们打死我我都不会相信有这回事!他们至少应该开一次大规模系统性选举舞弊问题的听证会!在他们连一次装模作样的听证会都懒得开的情况下,相信川普的话可以说不是蠢就是别有用心!

这就是事出反常必有妖。如果川普自己真得相信有系统性选举舞弊问题,他必定会强烈要求国会开始调查系统性选举舞弊问题,共和党国会议员们也肯定会配合。因此国会开一次大规模系统性选举舞弊问题的听证会,是必定会有的事情!但事实是这些事情都没有发生,这就是事情的反常之处!事出反常必有妖!

在日本核污水排放问题上,同样存在极度反常的现象!

中共历来对自己国家的污染问题掩掩遮遮冷漠对待。空气污染,水污染,土地污染,食物污染,癌症村众多。。。哪项不是名列世界最严重的国家之列?但忽然间,中共开动起了国家宣传机器,扮演起保护地球环境的天使角色。而在平时对自己环境问题都非常敏感的日本,美国,加拿大...等受影响最直接的国家民众却都没有什麽反应。这位曾经用毒奶粉害残过众多中国婴儿的党妈,一夜之间就变成了那位瑞典环保少女,向日本人发出这样震耳欲聋的质问:How dare you!

有些万维的龙和虎,可能有很深的科学技术造诣。他们知道什麽“核辐射”啊,“氚“啊,“半衰期”啊,听到瑞典环保少女“How dare you”的质问,会跟着愤慨激动起来。本人不懂这些晦涩难懂的技术问题,但本人知道一个正常人的普通逻辑常识(common sense)。所以对平日里毒害自己孩子的党妈,一夜之间就变成人见人爱的瑞典环保少女,本人不仅没有跟着愤慨激动起来,反而感觉到一阵滑稽和讽刺。草窝里的土鸡忽然表现得象天上的凤凰!反常了,太反常了!事出反常必有妖!

人家日本人对自己的环境问题多么认真!如果事情真得象党妈说得那么严重,日本人自己首先就会起来“寻衅滋事”,何需中国韭菜们抗议?日本人可不会象中共国那样因为骂政府而被关进大牢。总体而言,他们自己对食物的卫生要求,比起罗刹国的标准不知要高出多少个数量级,以致于长久以来罗刹国自己的食物产品常常冒充日本产品在市场上出售。用同一个食品标准衡量,如果日本海产品有毒不能吃,那中国人吃的大部分食物估计只能用来喂猪了!

中国人真是无可救药了。党妈欺骗中国民众不知多少次了,但仍然有众多的民众相信党妈的鬼话。但想想也是可以理解的。连万维众多的龙虎们都对川普的鬼话深信不疑,眼睛和耳朵都被中共封堵得严严实实的中国韭菜就更不用说了!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3-09-06 07:33:47

【哈,哈,你也被逼到要帮右撇子补充基本知识了?他对美国选举的知识为零,糊涂到把作弊当成合法,还想看得出“史上最大的舞弊集团”是如和操作的?】

你我一直都是在鸡同鸭讲,实在非常无聊!我无知也好,糊涂也好,作弊也好,都无法改变川普自己的行动证明了川普对追查选举舞弊不感兴趣这个事实!你们搬出了一大堆的证据,也许可以证明川普被追杀了,或者民主党搞阴谋了,或者败灯是个大坏蛋,但却无法证明川普真得在认真对待选举舞弊问题!

川普在欺骗你们的感情,你们却对川普爱得死去活来,哈哈哈!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盘桓留言时间:2023-09-06 06:26:40

【1.美国各级法院对几十起指控舞弊案件的裁决结果(包括驳回)和参众两院联席会议的认证结果;】

川普的指控舞弊案件被法院驳回后,川普就没有其它具体的行动了。如果他真相信自己被偷了,为何不继续抗争?法院不理他,他可以组织支持者和平示威抗议。他的支持者可以包围国会,完全可以组织几场抗议选举舞弊的大集会。法院不给他公平对待,他可以用大规模的和平示威逼迫国会采取行动调查选举舞弊!

川普没有后续的行动,只能证明一件事情:他自己对追查选举舞弊不感兴趣了!他指控选举舞弊只是一种表演和忽悠!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3-09-06 06:03:22

【同样,关于选举舞弊,我嘲笑,质疑和批判的,是主流传媒,科网巨企和西方政府打压对选举舞弊的质疑和追查。】

哈哈,主流传媒,科网巨企和西方政府是不是在打压对选举舞弊的质疑和追查,我不知道!

但首先,你川普和共和党国会议员们,自己首先必须表现出对质疑和追查选举舞弊感兴趣!你们自己对追查选举舞弊不感兴趣,都没有具体的行动,却去指责别人的打压,这种逻辑就是一种极度荒唐的逻辑!


所有可能的“受害者”都对追查选举舞弊兴趣缺缺,都没有具体的实际行动。但就有一大帮人为“受害者”喊冤叫曲,想想就觉得荒唐可笑!

这种情况非常象苏联跨台的事情。苏联跨了,前苏联里的人们没有人哭,但一大帮中国韭菜却拼命在哭泣,泪流满脸...哈哈!

回复 | 0
作者:奥维尔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3-09-06 04:55:45

哈,哈,你也被逼到要帮右撇子补充基本知识了?他对美国选举的知识为零,糊涂到把作弊当成合法,还想看得出“史上最大的舞弊集团”是如和操作的?

左媒民主党们明里利用他,但暗中笑破肚皮,如同对很多老实巴交的共和党一样。

回复 | 1
作者:盘桓留言时间:2023-09-06 03:30:47

关于2020大选是否存在系统性大规模舞弊,我的依据只有两点:

1.美国各级法院对几十起指控舞弊案件的裁决结果(包括驳回)和参众两院联席会议的认证结果;

2. 符合逻辑的推理结果。我认为右博的推理就符合逻辑。

至于各类媒体五花八门的报道和评论,都不能作为依据。

回复 | 3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3-09-06 02:46:07

Farlone 常卖阴谋论,而我坚决维护阴谋论,且嘲讽和批判主流传媒,科网巨企和西方政府及所谓事实查核网站打压阴谋论,并不代表我就相信那些阴谋论,而只是坚决肯定阴谋论是科学研究和探案的基本方法,已经在西方行之有效几百年,直到十几年前。


同样,关于选举舞弊,我嘲笑,质疑和批判的,是主流传媒,科网巨企和西方政府打压对选举舞弊的质疑和追查。


至于我是否相信有大规模选举舞弊,则是另外一回事。


我人不在美国,缺乏一手资料。但主流传媒,科网巨企和西方政府打压对选举舞弊的质疑和追查是公开明确的,这是一手资料。根本不符合西方两百年来的传统,和几千年源自古希腊的欧洲文明。 事出反常必有妖。

回复 | 3
作者:右撇子 回复 白草留言时间:2023-09-05 23:16:17

哈哈,白草的话体现了伟大的共产主义和雷锋精神!

为了全人类美好的未来,我们坚决反对日本污染海洋。这是共产主义精神。

至于我们自己的污染问题,不要提了,牺牲自己很光荣。这是雷锋的自我奉献精神!

回复 | 3
作者:白草留言时间:2023-09-05 23:03:39

日本是食品添加剂造假的鼻祖。食品卫生造假十分普遍。最近还有一个店主被揭露后自杀上了新闻。核事故从最开始的海啸起因,到后来十几次人祸造成灾害升级为最高级,90几次撒谎掩盖真相。现在核事故已经10年未停止仍将继续30多年。核污水可以排入大洋,敢问什么污染不能排?底线在哪儿?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3-09-05 22:15:49

【博主太健忘了。有权管选举舞弊的机构,上次大选前后川普团队(彭斯除外)上窜下跳。可惜相关机构基本不予理睬。现在嘛,当年上窜下跳的都被反攻倒算,官司缠身,你不记得几个礼拜前一大串归案的大头相吗?】


你提的这些问题,一直是我非常头痛的问题。你们老是不断地用川普团队受追杀的事情来质疑我。这些事情都是事实,我不否认。但这些事情可以证明川普真的相信存在系统性选举舞弊吗?即使川普被谋杀了,也不能证明这点!


我只关心川普自己是不是真的用实际行动证明相信存在系统性选举舞弊。他被追杀并不能证明这一点。但你们老是用他被追杀的事情来质疑我,这些都是无的放矢!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3-09-05 22:00:28

【警察? 应该是FBI 吧。】

哈哈,川普自己是总统,FBI局长是共和党,不相信他。自己任命的司法部长也不相信他,自己找的搭档彭斯副总统也不相信他。如果我是他,我会觉得这是自己的一种耻辱。但他不以为耻,问题都是他人的。我算是服了。大概正因为这样,他可以当总统,而我只能是洗碗工!


如果川普真得相信自己被偷了。即使自己的手下人都违背他的命令(这本身就是一件非常荒唐的事情),他还有一招:动员支持者上街抗议系统性选举舞弊!他组织了这么多场集会,为何就不来几场抗议系统性选举舞弊的集会?要求国会展开调查系统性选举舞弊的集会?如果一个美国总统确信自己被偷了,还有这麽多的支持者,不发动和平示威抗议,逼迫国会展开系统性选举舞弊的调查,只能说明这样的美国总统是头猪!


我只是一个洗碗工。我都知道如果我是美国总统,并且确信自己被偷票了,受到不公平的对待,我还有一手,我可以号召支持者举行和平抗议,逼迫国会展开系统性选举舞弊的调查!川普会不知道吗?


川粉们一直想证明的确川普被偷票了,其实是在证明川普是一头猪!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回复 右撇子留言时间:2023-09-05 20:52:59

@如果一个人坚信自己被偷了,至少应该要求警察来调查吧?他有要求国会召开系统性选举舞弊的听证会吗?他2024竞选里面有提到重返白宫后要展开对2020选举舞弊的调查吗?都没有!


警察? 应该是FBI 吧。

博主太健忘了。有权管选举舞弊的机构,上次大选前后川普团队(彭斯除外)上窜下跳。可惜相关机构基本不予理睬。现在嘛,当年上窜下跳的都被反攻倒算,官司缠身,你不记得几个礼拜前一大串归案的大头相吗?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3-09-05 19:27:54

事实上,没有人否定有舞弊现象存在。民主共和两党都想作弊。但问题是严重程度如何?会不会严重到影响大选结果的程度?从川普自己和共和党议员们的表现来看,他们并不担心!


川普喊了几句有系统性选举舞弊,但你有见他坚持追查舞弊事件吗?如果一个人坚信自己被偷了,至少应该要求警察来调查吧?他有要求国会召开系统性选举舞弊的听证会吗?他2024竞选里面有提到重返白宫后要展开对2020选举舞弊的调查吗?都没有!他的行动表明了他早就把这件事情忘了!但就有很多川粉把他的鬼话当作金科玉律来看待!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3-09-05 18:54:49

@共和党国会议员们没有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们真得相信存在系统性选举舞弊问题


根据Farlone 几年前的澄清,有利于选举舞弊的各种措施和机制的始作佣者是共和党。开始玩的是共和党。

暗示民主党青出于蓝而已。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Shanechen留言时间:2023-09-05 18:34:18

哈哈,不能把龙虎说成是病患,而是我自己很无知!就象奥博所指出的那样。感谢奥博!

回复 | 0
作者:Shanechen留言时间:2023-09-05 18:17:08

右撇这篇既幽默又亮明观点,就是好!

万维高知一大把,但其中睁眼说瞎话的也不缺,你下次洗完碗带些强力洗碗液到万维,给睁眼说瞎话的病患洗一哈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奥维尔留言时间:2023-09-05 17:53:11

哈哈,论科学知识,我不敢在龙虎潜伏的万维班门弄斧。实话实说,核污水排放的知识相当有限。但很多事情,常识和正常人的普通逻辑就够了!

回复 | 2
作者:奥维尔留言时间:2023-09-05 17:33:48

希望右撇子对核污水排放的知识不也是零。

回复 | 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得民心者得天下

  得民心者得天下 得民心者得天下 2024-02-13 剩下碗米作军粮, 最后尺布做军装, 再把棉袄盖担架, 尽把郎儿送战场。 全民心向新中华, 人民战争人民打; 军民一体战民国, 爱党全凭党记挂。 得民心者得天下, 习帝豪言冇花假。 共产要你 冚家铲 , 米布被儿换党厦。 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