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7日星期四

魔鬼辞典 2019

 同一词汇,在不同时空被不同人士解读,往往有不同层面的涵义和暗示。而这些涵义和暗示,多不能被主流词典和辞典收录。本魔鬼特意编辑这魔鬼辞典,然而不敢专美,故把其它魔鬼的见解一同收录。


XX 扩大化xx 是正确的,好的,至少是好意的,只是扩大化了,正确得过了份。这都是乱臣贼子(如林彪江青反革命集团)惹的祸;若拿不出乱臣贼子,那就是极左思潮惹的祸。   (列宁派共产党版本)
XX 扩大化XX 是引子,扩大化才是真正的目的。 (魔鬼版)
XX思想当前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中国共产党的版本)
XX扩大化诸如“肃反扩大化”和“反右扩大化”,纯属正确得过了份。 (列宁派共产党版本)
两个不能否定不能否定过去的忽悠,不能否定现在的忽悠,总之将忽悠进行到底。 (魔鬼版)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共人民共和国。 (魔鬼版)
中国人民中共国屁民。
中国梦社会主义理想,共产主义理想,XXXX理想都Out 了,与时俱进都不配了,所以中国大陆的党民,理想都不用想了,请发梦。 (魔鬼版)
中间派有中间派么?他们通常叫骑墙派或摇摆派。不左,不右,就想中庸而正确?没门。只有皇上才可不左不右伟光正。 (魔鬼版)
人民顺从列宁派共产党的人的总称。 (列宁派共产党版)
人民在中共统治下顺从中共的人的总称。如地富反坏右就不是人民了。但如果地富反坏右是居住在台湾和香港,就可以是人民乃至同胞。 (魔鬼版)
人民公社让国家剥夺农民的土地而剥削农民。 (魔鬼版)
人民共和国一种是人民就可以共和, 非人民如地富反坏右就不能共和的政体。 (列宁派共产党版)
人民日报中共办的《真理报》。 (魔鬼版)
党指挥枪枪指挥党。具体的做法是拥枪的党员指挥党,例如毛泽东发动文化大革命,和邓小平发动六四政变和屠杀。 (魔鬼版)
危害国家安全罪现代谋反罪的与时俱进的包装。 (魔鬼版)
历史由所有人创造的,由历史学家编辑的,由领导们强菅的过去发生的事情的记录。 (魔鬼版)
又红又专又奴又才,奴才之道也。 (魔鬼版)
反动维稳。 (魔鬼版)
反右运动一场由中共主席毛泽东发动的,   中共中央书记处总书记邓小平执行的政治运动,把不愿做奴才的人但不反共的人圈起来改造成合格的奴才,并且同时把广大不反对做奴才的人民群众引导,教育和培养成各等奴才。   (魔鬼版)
反革命罪现代谋反罪。 (魔鬼版)
右倾过于软弱的还算是同志的派。 (中国共产党的版本)
右派错误的派。 (中国共产党的版本)
右派不愿做奴才的派。 (魔鬼版)
右派分子嫌当权者不正确的人士。 (中国版)
右派摘帽 不好意思,给你带错了正确的右派帽,请感谢党对你“落实了政策”。 (中国共产党的版本)
四项基本原则也称四个坚持。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人民民主专政、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 (正式版)
四项基本原则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人民民主专政、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 (1989年后的偷偷的与时共进版)
官二代党衙内。 (魔鬼版)
害群之马就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若此马是“敌人”,对之就要“如冬天般冷酷”(前伟大领袖毛主席封的偶象雷锋同志语);若是“人民内部”之一员,对其就要“关心、帮助和教育”,通过关心和帮助,来教育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片面地维护此马的民事权利,就是宣扬“资产阶级的天赋人权论”,必须对敌人和犯错误的“人民内部”的成员实行“人权有限论”。   (中国共产党的版本)
小资“穿裤子的云”。 (马雅可夫斯基的版本)
左倾过于强硬的正确派。 (中国共产党的版本)
左派正确的派。 (中国共产党的版本)
左派奴才派。 (魔鬼版)
平反站在道德和权威的制高点,把过去对人和事的正确处理予以纠正,又正确了一次,从而无需对受害者道歉,并加强了威信。 (列宁派共产党版本)
恐怖主义以暴力手段袭击平民目标,以使目标社会陷入恐惧中。 (传统广义版)例如: 爱尔兰共和军和日本赤军的种种活动。象苏联战机击落误入苏联领空的南韩客机,   以及美国战机跑到波斯湾击落伊朗客机,就不是恐怖活动,因为相关的社会没有陷入恐惧中。
恐怖主义以非国家的团体以暴力手段袭击平民目标,以使目标社会陷入恐惧中。 (传统狭义版)例如:   第二次世界大战时盟军对轴心国进行的无差别地毯式轰炸就不是狭义版的恐怖主义。
恐怖主义使用爆炸物品袭击以色列的平民或军事目标,使以色列的社会陷入恐惧中。 (以色列版)
恐怖主义由非民主国家的人士向民主国家的人士发动的暴力活动;又或者由使用落后的武器的落后人类向拥有先进的武器的先进人类发动的偷袭并致使先进的人类受重创。   (美国主流媒体的狭义版本)例如: 本.拉登袭击停泊在也门的美国军舰,尽管美国社会不会因而恐惧。
恐怖主义以任何手段使得先进人类陷入恐惧中。 (美国主流媒体的广义版本)例如:   使用电脑网络干扰先进国家股市,或供电设施,尽管手段不是暴力,也算是恐怖主义。不过,如果是美国对落后国家使用,就只过是战术而已。
批斗由中共发动的一种民粹运动来Bully非中共的人士的运动;或由中共党魁发动的民粹运动来Bully中共党员的的运动。 (魔鬼版)
批评一种类似指责的言行,用于强化上下尊卑的关系和思想。 (魔鬼版)
批评与自我批评奴才该死,其他奴才也该死;唯有皇上圣明。 (魔鬼版)
批评与自我批评阉割与自我阉割, 系由中共前主席毛泽东发明的一种体制内的思想整形的操练。体制外的人士如地富反坏右以及农民是没有资格进行此类阉割。 (魔鬼版)
政治挂帅皇上圣明压倒一切。 (魔鬼版)
新华社中共办的塔斯社。 (魔鬼版)
新左派穿西装的中国左派。 (魔鬼版)
新闻单位又称传媒,是中共的喉舌。 (中国共产党的版本)
无产阶级专政使所有人都无产,从而全盘控制其生存的专制。 (列宁派共产党版)
时事最近的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 (中国共产党的版本)
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有中国特色的的资本主义。 (魔鬼版)
极右极端错误的敌人的派。 (中国共产党的版本)
极左过于正确的的还算是同志的派。 (中国共产党的版本)
极左太过奴的不才之奴才。 (魔鬼版)
极左比较暴戾的奴才。 (魔鬼版)
极左派分子嫌当权者正确得不够的人士。 (中国版)
核心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自封的光荣称号,以及中共前主席毛泽东和中共中央前军委主席邓小平的谥号。 (魔鬼版)
民主也就是人民民主[专政],象“地富反坏右”之类,不是人民,是不配有民主的。 (列宁派共产党版本)
民主集中制通过民主的形式实行集中。 (魔鬼版)
江青中共主席毛泽东的最后一任配偶。 (户口版)
江青中共主席毛泽东的一条善吠爱咬的人形狗。 (魔鬼版)
爱国爱党国。 (中国共产党的版本)
爱国反共爱国。 (中华民国版)
爱国者爱国者导弹。 (耍太极版)
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百花齐放,放红花;百家争鸣,鸣正声。 (中国共产党的版本)
真理报苏共办的《人民日报》。 (魔鬼版)
社会主义民主民主集中制。 (列宁派共产党版本)
社会主义法制依法专制。 (魔鬼版)
稳定反动。
笔杆子和枪杆子忽悠和暴力。 (魔鬼版)
红二代红衙内。 (魔鬼版)
红色资本家中共背景的官僚资本家,其中有些是秘密共产党员或公开的共产党员。尽管其所作所为与《共产党宣言》背道而驰,但不被认为是精神分裂。 (魔鬼版)
维权侵犯了侵权者的权利。 (魔鬼版)
维权扰乱了有权势者侵犯别人的权利的社会秩序。 (魔鬼版)
维稳反动。 (魔鬼版)
群众人民之中没有组织的人,以区别于那些有组织的人,例如中共党员,共青团员和民主党派人士以及其他中共外围组织的人。 (中国共产党的版本)
表扬一种类似称赞的言行,用于强化上下尊卑的关系和思想。 (魔鬼版)
解放思想抛开原来的思想,用毛泽东思想武装头脑。 (毛泽东的版本)
解放思想“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以不呆板的方式统一颂扬当朝核心的当前思想。 (江核心的版本)
言论自由正确的言论不但拥有基本的表达自由,而且对于辩清楚真理是极其重要。错盏难哉摬坏脼E用言论自由,顶多只能作为反面教材来陪衬。   (列宁派共产党和一些前海外民运人士的版本)
计划经济计划政治的经济。 (魔鬼版)
谣言一种中共喉舌不肯报道而被私自流通的新闻。 (魔鬼版)
路线斗争一种以意识形态为图腾的政治斗争,常见于一些政教合一的政权中。 (魔鬼版)
闷声发大财中共核心江泽民总结的一种红色资本家发财的方式。 (魔鬼版)
阳谋光明正大的阴谋诡计。 (魔鬼版)
阳谋太阳的阴谋。 (魔鬼版)
集体主义中国大陆共产政权下的一种最高领导和各级领导的个人主义,因其目的就是为了特出最高领导和各级领导的伟光正。
集体主义元首/核心的个人主义。
领导是古代的“大人”的替代词。估计是由中共前德籍顾问李德同志发明的。李德,Leader,听起来多悦耳。 (魔鬼版)


  

  

本大少的魔鬼辞典最初出版于2003年。2013年,前红朝太子当今党皇习近平先生通过一系列的举措,以实际行动证明了他自己是“我们教育出来的人”,因应此种变化,本大少对魔鬼辞典进行的补遗。以后魔鬼辞典的最新版本将以年份作版本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